返回列表

空头警告美股危机或将引爆

BV1R3jQ6yEVs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6-24 10:15
时长 5分38秒
播放 60779
点赞 1135
评论 1507
弹幕 89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120 --> 00:00:01,040
各位好

2
00:00:01,040 --> 00:00:04,599
因为这两天有重要的任务

3
00:00:04,599 --> 00:00:06,519
提前给大家录一个视频

4
00:00:06,519 --> 00:00:10,179
我们看看新债王冈拉克的意见

5
00:00:10,179 --> 00:00:13,750
刚拉克的最新的一个采访

6
00:00:13,750 --> 00:00:15,589
他认为第一个观点

7
00:00:15,589 --> 00:00:20,850
全球正从单极格格局向多极格局转型

8
00:00:20,850 --> 00:00:23,989
结构性会产生通货膨胀

9
00:00:23,989 --> 00:00:27,449
市场正处于资本支出和人工智能驱动的

10
00:00:27,449 --> 00:00:29,289
上升周期的末期

11
00:00:29,289 --> 00:00:33,520
还有一位叫祖罗夫先生

12
00:00:33,520 --> 00:00:36,799
他说人工智能的末期

13
00:00:37,079 --> 00:00:40,609
这一轮的AI周期可能在今年第三季度

14
00:00:40,609 --> 00:00:44,250
到明年第一季度之间达到顶峰之后

15
00:00:44,250 --> 00:00:47,420
市场将会经历一场衰退

16
00:00:47,420 --> 00:00:49,060
伴随估值收缩

17
00:00:49,060 --> 00:00:50,829
全面性熊市

18
00:00:50,829 --> 00:00:53,789
跌幅预计在30%到50%之间

19
00:00:53,789 --> 00:00:55,109
我觉得这样的一个预测

20
00:00:55,109 --> 00:00:59,039
还是目前所见的最大胆的一个预测了

21
00:00:59,039 --> 00:01:02,200
但是我们从恒科的34%的

22
00:01:02,200 --> 00:01:04,980
已经的调整的幅度来看

23
00:01:04,980 --> 00:01:07,659
这个我觉得也不算太过离谱

24
00:01:07,659 --> 00:01:09,980
今天可能恒指要反弹了

25
00:01:09,980 --> 00:01:14,090
阻劳夫先生提出几个熊市的信号

26
00:01:14,090 --> 00:01:17,870
A股云服务巨头的资本支出占营收比重

27
00:01:17,870 --> 00:01:22,009
已经从过去的10%暴增到30%

28
00:01:22,209 --> 00:01:25,349
存储芯片价格涨幅达到200%到300

29
00:01:25,349 --> 00:01:28,480
部分大型科技公司自由现金流已转为负值

30
00:01:28,480 --> 00:01:30,120
甲骨文便是典型的例子

31
00:01:30,120 --> 00:01:32,459
一旦这些企业被迫转向资本市场

32
00:01:32,459 --> 00:01:32,980
筹资

33
00:01:32,980 --> 00:01:34,519
现金流持续萎缩

34
00:01:34,519 --> 00:01:37,849
整个AI投资循环便会开始降温

35
00:01:37,849 --> 00:01:39,810
这个不用他预测了

36
00:01:39,810 --> 00:01:41,500
已经出现了

37
00:01:41,500 --> 00:01:43,560
原来是自己买自己的

38
00:01:43,560 --> 00:01:44,680
现在不买了

39
00:01:44,680 --> 00:01:49,370
自己拔自己的头发的行为已经开始逆转

40
00:01:49,370 --> 00:01:50,129
第二个

41
00:01:50,129 --> 00:01:50,969
原来不发债的

42
00:01:50,969 --> 00:01:52,230
现在狂发债

43
00:01:52,230 --> 00:01:54,849
几乎所有的AI巨头狂发债

44
00:01:54,849 --> 00:01:56,549
发债已经不满足了

45
00:01:56,549 --> 00:01:57,909
现在开始卖股票了

46
00:01:57,909 --> 00:01:58,730
谷歌也好

47
00:01:58,730 --> 00:01:59,750
甲骨文也好

48
00:01:59,750 --> 00:02:01,049
meta也好啊

49
00:02:01,049 --> 00:02:02,539
都准准备卖股票了

50
00:02:02,539 --> 00:02:05,418
刚拉克的观点呢是集中化

51
00:02:05,418 --> 00:02:08,729
美股前十大股票占标普500权重百分41

52
00:02:08,729 --> 00:02:10,308
这种集中度水平

53
00:02:10,308 --> 00:02:13,989
几乎完全对应了此前美轮市场周期的高点

54
00:02:13,989 --> 00:02:17,459
目前美国股市已经开始跑输全球其他地区

55
00:02:17,459 --> 00:02:20,878
他认为这一个趋势才刚刚进入下半场

56
00:02:20,878 --> 00:02:22,990
就是美股不如日韩了

57
00:02:22,990 --> 00:02:24,409
即便衰退

58
00:02:24,409 --> 00:02:26,490
美债收益率也不会下降

59
00:02:26,490 --> 00:02:28,900
在经济衰退期间

60
00:02:28,900 --> 00:02:32,028
美国的长期国债收益率也不会显著下降

61
00:02:32,028 --> 00:02:35,688
这个对话里面最颠覆性的认知的判断

62
00:02:35,688 --> 00:02:36,468
一般的逻辑

63
00:02:38,528 --> 00:02:40,379
长短收益率下滑

64
00:02:40,379 --> 00:02:41,699
债券收益率上扬

65
00:02:41,699 --> 00:02:45,838
但是这个债王的冈拉克给我们的有价值的观点

66
00:02:45,838 --> 00:02:47,998
由于美国政府利息支出

67
00:02:47,998 --> 00:02:50,158
已经从7年前的每年3000亿美元

68
00:02:50,158 --> 00:02:52,079
激增在1.4万亿

69
00:02:52,079 --> 00:02:53,278
而迟滞

70
00:02:53,278 --> 00:02:55,838
持续以每年2万亿的水平扩张

71
00:02:55,838 --> 00:02:57,718
占GDP61%

72
00:02:57,718 --> 00:02:59,278
因此一旦衰退

73
00:02:59,278 --> 00:03:00,389
经济来临

74
00:03:00,389 --> 00:03:02,789
赤字占GDP的比占比

75
00:03:02,789 --> 00:03:05,729
恐怕会冲上10%甚至更高

76
00:03:05,729 --> 00:03:08,770
进而引发美债买家罢工的情况

77
00:03:09,889 --> 00:03:11,240
也就是说

78
00:03:11,240 --> 00:03:13,680
即便在经济低迷期

79
00:03:13,680 --> 00:03:17,319
美债收益率也不会出现明显下滑

80
00:03:17,319 --> 00:03:21,120
这就是新债王要提出美债重组的想法

81
00:03:21,120 --> 00:03:23,449
虽然诶直接被否定了

82
00:03:23,449 --> 00:03:24,370
认为绝无可能

83
00:03:24,370 --> 00:03:26,750
刚拉克说绝无可能

84
00:03:26,750 --> 00:03:29,009
就像华尔街的永远不会

85
00:03:29,009 --> 00:03:31,930
往往就是即将发生的前兆

86
00:03:31,930 --> 00:03:36,669
美国的信贷环境像极了2006年

87
00:03:36,669 --> 00:03:37,849
私人信贷方面

88
00:03:37,849 --> 00:03:39,909
就是当前的信贷环境

89
00:03:39,909 --> 00:03:43,169
感觉就是2005~2006年的状况

90
00:03:43,169 --> 00:03:44,310
虚假评级

91
00:03:44,310 --> 00:03:45,789
流动性幻觉

92
00:03:45,789 --> 00:03:49,099
隐藏的风险敞口

93
00:03:49,099 --> 00:03:50,680
以及将私募股权

94
00:03:50,680 --> 00:03:52,599
私人信贷与离岸债保险

95
00:03:52,599 --> 00:03:55,490
紧密联系在一起的畸形网络

96
00:03:55,490 --> 00:03:57,870
缺乏透明度和监管监督

97
00:03:57,870 --> 00:04:02,699
我觉得他讲的这些我觉得都呃要引起重视

98
00:04:02,699 --> 00:04:04,060
他举例说呃

99
00:04:04,060 --> 00:04:06,460
呃私人评级机构30名员工

100
00:04:06,460 --> 00:04:13,080
就是要给数百笔动辄两三百页的文件的贷款

101
00:04:13,080 --> 00:04:13,719
评级

102
00:04:13,719 --> 00:04:15,080
肯定是忙不过来的

103
00:04:15,080 --> 00:04:16,019
总体来看

104
00:04:16,019 --> 00:04:19,930
美股的泡沫的爆破渐行渐进

105
00:04:20,209 --> 00:04:23,870
我觉得我的观点比他们更激进一些

106
00:04:23,870 --> 00:04:25,430
更加明确一些

107
00:04:25,430 --> 00:04:27,050
我觉得七姐妹的糕点

108
00:04:27,050 --> 00:04:30,389
可能在2026年5月14日已经出现了

109
00:04:30,389 --> 00:04:31,800
或已经出现了

110
00:04:31,800 --> 00:04:34,139
而标普跟纳指的高点

111
00:04:34,139 --> 00:04:37,160
可能在2026年的6月2号就已经出现了

112
00:04:37,160 --> 00:04:39,538
但今天恒科可能会反弹一下

113
00:04:39,538 --> 00:04:42,259
因为恒科已经跌到34%了

114
00:04:42,259 --> 00:04:45,050
他这个30~50的大熊市

115
00:04:45,050 --> 00:04:47,629
也已经逐渐的接近尾声一些

116
00:04:47,629 --> 00:04:48,410
当然也不一定啊

117
00:04:48,410 --> 00:04:49,769
再跌一点也是有可能的

118
00:04:49,769 --> 00:04:52,279
但是跌多了总会谈一谈稳一稳

119
00:04:52,279 --> 00:04:55,220
我们迎接一个小小的反弹

120
00:04:55,220 --> 00:04:57,939
刚才讲的是可能也就是一个小小反弹

121
00:04:57,939 --> 00:05:00,529
还是要去杠杆

122
00:05:00,529 --> 00:05:02,250
22号的数据超50亿

123
00:05:02,250 --> 00:05:03,750
就3万亿的杠杆

124
00:05:03,750 --> 00:05:05,089
还是警惕一些

125
00:05:05,089 --> 00:05:07,769
这就是我这个小书给大家呈现的内容

126
00:05:07,769 --> 00:05:10,579
因为这两天我们要有紧急的任务

127
00:05:10,579 --> 00:05:12,899
今天就提前给大家录制视频

128
00:05:12,899 --> 00:05:15,759
现在是6.43分

129
00:05:15,759 --> 00:05:19,000
美股的纳指南是跌2.2%

130
00:05:19,000 --> 00:05:19,360
一

131
00:05:19,360 --> 00:05:21,500
费城半导体跌7.87%

132
00:05:21,500 --> 00:05:24,528
可能美股的泡沫爆破可能渐行渐进

133
00:05:24,528 --> 00:05:25,809
或者已经出现了

134
00:05:25,809 --> 00:05:27,009
要小心一些

135
00:05:27,009 --> 00:05:28,009
再见

136
00:05:28,009 --> 00:05:30,870
做个好人

137
00:05:30,870 --> 00:05:33,430
做个好人

138
00:05:34,029 --> 00:05:37,459
星星之火也能万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长夜002 李大霄我真是被你害惨了,价值投资价值投资,引导散户接国家队的盘 36 4 2026-06-24 14:03
蛋定大侠 你闭嘴吧。半导体创新高了。 35 10 2026-06-24 10:29
执着的逢纪3 绿利高波老登死猫跳了两天就护盘了?睁大眼睛看看今天是什么板块在努力稳指数? 31 1 2026-06-24 12:11
停在这里刚刚好 大霄老师,这轮大牛市跟着你亏惨了 30 5 2026-06-24 10:36
龍頭人概念股 黑五类 财务造假[大哭] 23 3 2026-06-24 21:04
白孙 或为黑五类,一个2024年开始唱空美股宇宙顶,大推银行的人,忽悠大量散户接盘国家队的人,还大谈特谈为了散户,真是岂有此理 19 2 2026-06-24 13:33
Lamour-momo 说了这老登不闭嘴科创半导体永远涨[星星眼] 16 0 2026-06-24 13:28
橘子jk 老登死猫跳,今天芯片半导体继续起飞[吃瓜] 16 0 2026-06-24 10:21
樱哥啊 这会儿可以埋伏情趣内衣概念?如果都爆了,下海的多了,业绩会不会上去[doge] 13 2 2026-06-24 18:27
谁问你啦 可恶的大霄 又想把人骗下车 今天科技全部大涨[生气] 虽然我没买 问我为什么没买 因为我套死在恒科了 13 2 2026-06-24 15:31
白糖爱挖矿 当科技跌了几天,大萧开始赞扬自己预判顶部成功,开始提醒风险要求转防守的时候,我就知道🐶队要开始进攻科技了🌚 12 1 2026-06-24 16:16
踩花酬勤酬勤 老登拉1天原来是拉高出货,太狠了[委屈] 10 0 2026-06-24 16:09
秋深藏不住余情为他人 大肖大肖你看好的,红利低波,银行,央国庆,自由现金流危机或已引爆又又又死猫跳新低了 10 0 2026-06-24 14:35
守正出奇o 大霄老师在这里唱空科技,努力帮割韭队出货老登呢 10 1 2026-06-24 14:14
Twisstz 大霄老师,我看了下沪深300的持仓,龙队去年4.7进的筹码,一年都没捏住就全部给家人们了,这还教导人长期投资吗? 9 2 2026-06-24 17:16
A-ixyq 北大荒爆完爆中国银行[牛年]连着爆老登这一块 8 0 2026-06-24 18:52
世界维他命奶 说真的,听老师的话,现在已饿死[笑哭] 8 0 2026-06-24 13:23
在路上的投资 买老登连亏七天,我艹了 7 2 2026-06-24 15:24
SeAuPoInSb 老登股最严厉的父亲[doge] 7 0 2026-06-24 10:30
四季夏目枣 还坑人买老登 买蓝筹吗?多少粉丝被你坑了 6 0 2026-06-24 21:03
弹幕

共 89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我不止一次质疑大霄想让散户接盘老登 孜孜不倦啊 还是多担心下自己吧,小心涨指数不涨个股会造成社会动荡 懂你意思 我不知道美股有没有危机,反正老登已经大股灾了 懂你意思 去证监会开会吧!跟着你从来挣不到钱!除了危险,就是崩盘,你从来没说什么是好股!空洞的废话 又开始唱空美股了,这么多年能不能消停一下? 懂你意思 地球顶? 天天放大风险 别人是做空的,肯定说泡沫破裂,就靠做空赚钱的 我跟老师反着来哈哈哈 美股又地球顶了? 任务,哈哈 空头们慌了! 具体时间有吗?到2027还是即将拉爆吗,要错过多少赚钱机会啊… 在大校的防御中,A股科技又涨一倍 投降输一半 你就不让别人是先看空再做空? 伯里呢? 一大早就念丧精 大空头呢? 今天好清晰 没那么晚 也就是说这种行情还能持续半年?这比持有科技股的人还乐观,哈哈哈 高志凯也这么说 人工智能小周期的末周期,长周期还只是初期 现在就是顶峰吧 短期一两年的顶应该是 最赚钱的不就是疯狗浪 预计跌幅50%...那已经跌超50%的港股通互联网又算什么?好人股?价值洼地?我看是价值坟地 当年互联网泡沫后互联网火了20年,到现在才是真末期 才30到50?我的之前都跌近30了 涨10倍跌个30%没啥大不了的 第三季度到明年第一季度,就是说还未有冲顶 这不才刚开始吗?就末期了? 月底就到了,不会到明年 大A已经一堆腰斩的咯_(:з」∠)_ 很快打脸 跌个30~50%算啥,吃药喝酒跌了还止这么点吗 恒科遥遥领先,率先进入熊市 那还有半年能炒 其实股市预测和人生算命一个道理哈哈哈 恒科算科技吗我就问 恒科没有底,真是天坑 恒指要诱多了,各位注意 休息,是反弹,不是反转 没有底啊,早知道赚钱就收手好了 恒科周线下水了,肯定十年起步啦 恒指要诱多了,各位注意不要恐慌 恒科微跌20%反弹1% 恒科能和纳指比? 回购股票变成了增发股票 真的是美股吗不是“A”merica股? 但也比A处强 其他地区是大A吗 那恒跌科技呢 大A科创版今年比纳指强吧,今天涨了40多个点了 美国跑不赢日韩是很正常的好吧,美国要拉起来要多少钱?你日韩拉起来才多少钱? 自己买老登股就别怪大A不带你赚钱 A今年双创不比美股差啊 家人们,这就叫一根筋变两头堵 汽车人集合 汽车人集合 ycc启动! 又要印钱扩表了 没事让美国银行承担就行了,就像 1945 的英国 因为美股的这些情况,在大洋彼岸的美股也有这种情况。 现在这波情绪就跟上波白酒医药一样 或是美股 你的观点不是24年开始就爆破了吗 或可能出现 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呢? 是反弹,不是反转。 死猫跳 跌多了,死猫就会跳一下。 无底洞 死猫跳 恒生科技死猫跳 小小反弹涅~ 杠杆应该是在两倍做空恒科? 是反弹,不是反转 大霄老师意思是出货的机会要把握,别拿了 加仓!!! 老师好勤奋呀 笑死!!!!!我已满融!!年底三倍!!!!! 它下跌不就是释放风险吗?他要暴涨才风险大啊。 做好人天天挨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