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好股票业绩为王

BV1QtQjBfED8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4-15 13:40
时长 5分41秒
播放 26075
点赞 762
评论 578
弹幕 69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400 --> 00:00:00,920
各位好

2
00:00:00,920 --> 00:00:01,399
各位好

3
00:00:01,399 --> 00:00:04,049
今天继续的反弹

4
00:00:04,049 --> 00:00:05,330
12.21分

5
00:00:05,330 --> 00:00:07,290
日本怒涨0.72

6
00:00:07,290 --> 00:00:08,589
韩国更是不得了

7
00:00:08,589 --> 00:00:09,769
3.06

8
00:00:09,769 --> 00:00:12,789
印度涨1.38%

9
00:00:12,789 --> 00:00:15,169
新加坡涨0.42%

10
00:00:15,169 --> 00:00:17,449
关键看由一切看

11
00:00:17,449 --> 00:00:19,769
由布油95

12
00:00:19,769 --> 00:00:23,890
纽约原油90掉的还是比较多的

13
00:00:23,890 --> 00:00:25,550
上海油啊

14
00:00:25,550 --> 00:00:29,769
634钓2.72

15
00:00:30,010 --> 00:00:33,990
关键是关键是美元兑离岸人民币6.8156

16
00:00:33,990 --> 00:00:37,990
盘中一度创6.80848

17
00:00:37,990 --> 00:00:39,149
这算好的吗

18
00:00:39,149 --> 00:00:40,439
这么好听

19
00:00:40,840 --> 00:00:44,240
勇创3年来的人民币的新高

20
00:00:44,240 --> 00:00:45,859
还是蛮强的

21
00:00:45,859 --> 00:00:48,729
港股上午盘是怒涨了

22
00:00:48,729 --> 00:00:50,350
继续反弹

23
00:00:50,350 --> 00:00:54,820
我从3月23号认为港股的一个低位

24
00:00:54,820 --> 00:00:55,679
短期低位了

25
00:00:55,679 --> 00:00:59,090
这个跟14597没办法比呃

26
00:00:59,090 --> 00:01:02,479
24203点这个地方展开了反弹

27
00:01:02,880 --> 00:01:07,939
恒科呢也在2026年3月30日4619点

28
00:01:07,939 --> 00:01:10,900
当然这个跟那个大底没法比了

29
00:01:10,900 --> 00:01:14,859
大抵是在2022年的10月25日

30
00:01:14,859 --> 00:01:17,280
2720.2700

31
00:01:17,280 --> 00:01:19,400
这个地方4619

32
00:01:20,519 --> 00:01:22,269
那还是不一样的

33
00:01:22,269 --> 00:01:26,590
当然他是调整了31%之后的

34
00:01:26,590 --> 00:01:30,870
这个反弹还是可能会靠谱一些的

35
00:01:31,030 --> 00:01:33,109
这是恒科的情况

36
00:01:33,109 --> 00:01:35,010
怒涨1.46%

37
00:01:35,010 --> 00:01:38,750
今天我觉得整个全球股市

38
00:01:38,750 --> 00:01:42,489
现在是美股又回到了高位

39
00:01:42,489 --> 00:01:46,290
欧洲市场呢也不断的在创新高

40
00:01:46,290 --> 00:01:49,870
日韩印也回到了一些高位

41
00:01:49,870 --> 00:01:51,030
特别是日本

42
00:01:51,030 --> 00:01:54,290
韩国这个涨得一发不可收拾了

43
00:01:54,290 --> 00:01:56,290
也接近创新高了

44
00:01:56,290 --> 00:01:59,340
但是从这一次的整个全球市场

45
00:01:59,340 --> 00:02:02,469
多个市场处于一个高位区

46
00:02:02,469 --> 00:02:05,450
这样的一个客观事实来看

47
00:02:05,569 --> 00:02:07,689
因为什么情况

48
00:02:07,689 --> 00:02:10,030
我对高还是比较谨慎的

49
00:02:10,030 --> 00:02:11,629
比如说前几年

50
00:02:11,629 --> 00:02:12,789
56年前

51
00:02:12,789 --> 00:02:14,469
大概是2020年左右吧

52
00:02:14,469 --> 00:02:16,870
一大帮人在那里吹负利率

53
00:02:16,870 --> 00:02:21,409
那个时候全球的债券市场都是零接近零

54
00:02:21,409 --> 00:02:23,189
过了56年

55
00:02:23,550 --> 00:02:26,159
那批吹捧负利率的人

56
00:02:26,159 --> 00:02:28,099
而且都是赫赫有名的人

57
00:02:28,099 --> 00:02:29,460
去了哪里呢

58
00:02:29,460 --> 00:02:33,789
因为现在都跑到四以上了

59
00:02:33,789 --> 00:02:35,050
或者四左右了

60
00:02:35,050 --> 00:02:38,189
那全球的养老金在那个地方腰斩

61
00:02:38,189 --> 00:02:39,189
刚刚过去不久啊

62
00:02:39,189 --> 00:02:41,669
它每隔一段时间都会有一个泡沫出现

63
00:02:41,669 --> 00:02:45,250
那债券市场我们当然讲的是国外的美债

64
00:02:45,250 --> 00:02:47,110
欧债日债了

65
00:02:47,110 --> 00:02:50,039
那最近就出来一个贵金属的矩阵

66
00:02:50,039 --> 00:02:51,400
有色金属的矩阵

67
00:02:51,400 --> 00:02:52,479
铀的矩阵啊

68
00:02:52,479 --> 00:02:54,159
我觉得这里面有没有泡沫存在

69
00:02:54,159 --> 00:02:56,519
我们还是可以研究的

70
00:02:56,718 --> 00:02:59,340
那股票市场一到高位

71
00:02:59,659 --> 00:03:02,900
当然很多人认为还不高啦

72
00:03:02,900 --> 00:03:07,330
但是很多市场都是显而易见的高啊

73
00:03:09,210 --> 00:03:10,169
一眼可见的高啊

74
00:03:10,169 --> 00:03:11,469
当然我认为高

75
00:03:11,469 --> 00:03:12,629
很多人不这么认为

76
00:03:12,629 --> 00:03:14,770
就像当时的负利率提出来的时候

77
00:03:14,770 --> 00:03:15,930
创造了一个新理论

78
00:03:15,930 --> 00:03:17,629
颠覆了所有的认知啊

79
00:03:17,629 --> 00:03:20,750
创造了一个负利率的进入负利率时代

80
00:03:20,750 --> 00:03:22,830
大家搜索一下负利率时代

81
00:03:22,830 --> 00:03:25,710
那创造这个理论的人现在跑哪里去了

82
00:03:25,710 --> 00:03:26,830
现在变成四了

83
00:03:26,830 --> 00:03:31,000
当然是国外的外围市场认为现在不高的人

84
00:03:31,000 --> 00:03:33,539
那我们过一段时间再观察一下

85
00:03:33,539 --> 00:03:34,759
当然好股票例外啊

86
00:03:34,759 --> 00:03:38,219
好股票我觉得好股票可能还会不断的创新高

87
00:03:39,219 --> 00:03:41,919
但是在一个普遍高估的情况底下

88
00:03:41,919 --> 00:03:46,090
我觉得再度拔高估值的概率

89
00:03:46,090 --> 00:03:47,849
跟估值回归正常的概率

90
00:03:47,849 --> 00:03:49,469
我觉得后者是居多的

91
00:03:49,469 --> 00:03:52,079
这是从进攻变成防御的

92
00:03:52,079 --> 00:03:55,778
不管它短期回到高位能超多少

93
00:03:55,778 --> 00:03:56,519
我都不管他

94
00:03:56,519 --> 00:03:58,038
我认为高了就是高

95
00:03:58,038 --> 00:03:59,479
当然这是我个人认知了

96
00:03:59,479 --> 00:04:02,050
就像当年催负利率的时候

97
00:04:02,050 --> 00:04:04,330
我就觉得不对劲

98
00:04:04,330 --> 00:04:06,088
哪有什么负利率

99
00:04:06,088 --> 00:04:09,649
那那个那帮催负利率的人现在在哪里啦

100
00:04:09,649 --> 00:04:12,740
同志们要回归常识

101
00:04:13,180 --> 00:04:14,460
高了就是高

102
00:04:14,460 --> 00:04:16,060
当然很多人不认为高

103
00:04:16,060 --> 00:04:17,079
未来是什么呢

104
00:04:17,079 --> 00:04:20,528
未来真正有业绩的才是王道

105
00:04:20,528 --> 00:04:22,048
有业绩的他不会高

106
00:04:22,048 --> 00:04:22,689
有业绩的

107
00:04:22,689 --> 00:04:25,709
他通过业绩的增长把估值降下来就不高了

108
00:04:25,709 --> 00:04:29,649
但是没有业绩的他就要回归估值了

109
00:04:29,889 --> 00:04:32,230
很多都是没有还没有业绩的

110
00:04:32,230 --> 00:04:34,370
我们讲的是外围市场

111
00:04:34,370 --> 00:04:35,550
我再重复一次

112
00:04:35,550 --> 00:04:39,899
我们讲的所有的都是外围市场

113
00:04:39,899 --> 00:04:41,819
好股票例外

114
00:04:41,819 --> 00:04:43,759
有业绩的例外

115
00:04:43,759 --> 00:04:47,939
一切我觉得只有业绩才是真的

116
00:04:47,939 --> 00:04:49,100
其他都是假的

117
00:04:49,100 --> 00:04:50,079
再见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零次青 都上车了吗,那我可要开始跳水了[doge] 107 8 2026-04-15 13:45
ST满仓梭哈 救命啊亏死了[笑哭][笑哭] 71 38 2026-04-15 13:41
森的森1 或是正版 63 6 2026-04-15 13:57
阿涵rice 老肖四大幻觉 1.韩国外资大量撤离历史大顶 2.日经见顶逻辑不可投资 3.美股泡沫巨大圆弧顶地球顶 4.老A价值投资买好股得好报[偷笑] 60 25 2026-04-15 14:16
萌豚翔崽冲鸭 或是全球最差指数[大哭] 51 5 2026-04-15 13:41
弥勒的和尚 [打call] 37 0 2026-04-15 13:56
冷静洞悉决断 已购入9本全套 计划花费一生细心学习 32 1 2026-04-15 14:55
bili_415454258 业绩为王?和我的融券说去吧[汤圆] 27 4 2026-04-15 13:47
凡子ii 已达到今年行情反弹最高点,快跑[笑哭] 24 10 2026-04-15 13:42
来啦老小六 东升西落格局稳固 23 0 2026-04-15 14:42
小碧宰制 好公司不等于好股票 牢霄别带货了 被你坑一次也就不会信你了 23 1 2026-04-15 13:44
最远的距离e 精准把控,0.01,大牛市,遥遥领先 21 8 2026-04-15 15:08
3号实验体 [藏狐]发1季度预告的公司少得可怜,而这里面能有延续性的又是少之又少。 21 20 2026-04-15 13:43
bili_65241709621 千万不能碰高位科技!科技泡沫破裂跌下去就摔死了!!!!白酒只剩下时间问题,空间上是绝对安全的,加仓中药白酒!底部布局!!!!剩下的交给时间!!!! 20 22 2026-04-15 14:15
一大米哦 或是龙抬头[doge] 20 1 2026-04-15 13:44
绫濑汐音 易中天业绩好,看我1手买崩他[doge] 18 2 2026-04-15 13:43
读懂李大霄 买什么不用教了吧[doge] 17 1 2026-04-15 13:45
实践得真知 所以说光模块,存储就是真正的好股票 17 17 2026-04-15 13:43
骊下 好股票,还得要业绩,或是CPO[doge] 16 0 2026-04-15 13:42
吾名洛璃 孩子们,这是什么牛 14 17 2026-04-15 15:32
弹幕

共 69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弹幕牛 反弹在哪 反弹在哪里? 银行反弹多少天了 这就跳水给你看 下午都血崩了 跟跌不跟涨!就这德性! 昨天涨了今天不得反弹一下? A股怒涨0.01% 全世界都不怕涨,只有港A怕 你不怕你可以去买啊,没人拦着 当然了 大宵老师,今天格外的严肃啊。。。。 A股也高啊 老师是不是被国家队收买了 cpo ai有业绩 某渣男9倍PE还在跌个不停 马红漫认为美股有业绩 科创板吗 懂得 懂的 等年报 蓝色篮子+好业绩股票=新蓝筹股 李氏鸡煲 笑死 是真抽象 我的小鸡 大宵偷鸡 意思是鸡蛋放一个篮子重仓猛干 捡低筹码? 大霄掏蛋 去农场到底拍了多少素材? 偷感很重 养的基该收获了 大霄偷蛋? 要生蛋的要有业绩的 蓝筹 红利 会下蛋的鸡 蓝筹 篮子掉地上了 篮子里的鸡蛋 被套的不要收 偷鸡蛋 课代表出来解释一下 大霄老师家里有农庄 《现在进场玩个蛋》 真聪明 意思是要找有业绩的 鸡=业绩 收股息呢 买畜牧吗 梭哈 做好人 买好股 或把鸡蛋全装一个篮子里 课代表:把所有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冲! 或捡筹码 分红了 收好果实跑路了 鸡下蛋就是有业绩,暗示要买有业绩支撑的好股票 机构收货时 有业鸡 蓝筹股低位捡筹码 明白!!! 收获满满 买好股养鸡下单等分红 业绩就是蛋,有蛋就有收获,没有业绩就会被轮胎套住 小心小鸡叨人 捡蓝筹啊很明显啊 机构下的蛋,我们拎了赶紧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