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巴菲特最新动向值得重视

BV1QqQnBuEtc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4-15 20:38
时长 3分13秒
播放 75070
点赞 1496
评论 897
弹幕 34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00 --> 00:00:01,439
18.55分

2
00:00:01,439 --> 00:00:04,080
布油回升到96

3
00:00:04,080 --> 00:00:06,339
纽约原油回升到93

4
00:00:06,339 --> 00:00:07,958
有点反复了

5
00:00:08,198 --> 00:00:12,529
欧元区的斯托克五零指数跌0.39

6
00:00:12,890 --> 00:00:17,429
美国的三大股指期货业期齐刷刷的微跌

7
00:00:17,429 --> 00:00:19,550
0.1到0.15之间

8
00:00:19,550 --> 00:00:21,420
看来有点反复了

9
00:00:21,420 --> 00:00:24,280
加上美股的又回到高位区

10
00:00:24,280 --> 00:00:27,530
出现震荡也是情理之中

11
00:00:27,530 --> 00:00:31,370
十连阳最终连阳会中断的

12
00:00:31,370 --> 00:00:33,009
我有一个担心啊

13
00:00:33,009 --> 00:00:38,780
就是这次的油的这个问题如果解决不了

14
00:00:38,780 --> 00:00:41,579
就会成出大问题呃

15
00:00:41,579 --> 00:00:43,210
就算能解决

16
00:00:43,210 --> 00:00:45,990
它也不会立即回到原点

17
00:00:45,990 --> 00:00:48,509
还会在高位运行一段时间

18
00:00:48,509 --> 00:00:51,780
甚至中高位相当一段时间

19
00:00:51,780 --> 00:00:53,299
这个概率也是存在的

20
00:00:53,299 --> 00:00:55,560
因为中断的供应

21
00:00:55,560 --> 00:00:58,219
他的恢复是有一个过程的

22
00:00:58,219 --> 00:00:59,280
这是其一

23
00:00:59,280 --> 00:01:05,109
其二呢秩序秩序乱了的秩序重新修复

24
00:01:05,109 --> 00:01:06,469
它有一个过程

25
00:01:06,469 --> 00:01:08,870
但有通过这个事件

26
00:01:08,870 --> 00:01:13,379
可能各个国家会更加重视石油安全

27
00:01:13,379 --> 00:01:18,209
这样他的需求也会没那么快降下来

28
00:01:18,209 --> 00:01:21,870
所以他非常有可能会在高位或者是中高位

29
00:01:21,870 --> 00:01:23,469
滞留一段时间

30
00:01:23,469 --> 00:01:25,620
这对股票市场

31
00:01:25,739 --> 00:01:27,430
对经济

32
00:01:27,430 --> 00:01:31,469
对通胀可能都有一个重新的考量

33
00:01:31,469 --> 00:01:34,209
这个是我们要小心一些的

34
00:01:34,209 --> 00:01:36,609
所以过度乐观的

35
00:01:36,609 --> 00:01:43,209
过度激进的行为操作可能都会变得有一些风险

36
00:01:43,209 --> 00:01:47,049
原来很多人对新技术或者是AI

37
00:01:47,049 --> 00:01:49,150
当然讲的是国外了

38
00:01:49,150 --> 00:01:50,310
过度的乐观

39
00:01:51,349 --> 00:01:55,590
这种情况在通胀还没有受到控制的情况底下

40
00:01:55,590 --> 00:01:59,890
或者在这样或者是那样的突发性的这个情况

41
00:01:59,890 --> 00:02:02,099
不尽如人意的情情况底下

42
00:02:02,099 --> 00:02:05,019
那原来过于乐观的风险偏好

43
00:02:05,019 --> 00:02:06,519
过大的这样的一个动作

44
00:02:06,519 --> 00:02:10,399
是否还是有可能没那么顺利了

45
00:02:10,399 --> 00:02:12,579
这个风险也不得不防的

46
00:02:12,579 --> 00:02:16,038
而且呢每一次嘲笑巴菲特的结果呢

47
00:02:16,038 --> 00:02:18,569
都是要学交学费的

48
00:02:18,770 --> 00:02:22,530
那么这一次巴菲特先生如此坚决

49
00:02:22,530 --> 00:02:25,460
如此小心翼翼

50
00:02:25,740 --> 00:02:30,439
我觉得是长期以来的肌肉的记忆重要电话了

51
00:02:30,439 --> 00:02:33,419
我们不管它还是散户朋友重要

52
00:02:33,419 --> 00:02:34,580
我们把这个录完

53
00:02:34,580 --> 00:02:36,979
我们对一个这样的一个老师

54
00:02:36,979 --> 00:02:39,409
手把手的在指导的时候

55
00:02:39,409 --> 00:02:43,319
我觉得这个重要的信息不要忽视

56
00:02:43,560 --> 00:02:45,780
每一次认为巴菲特老了

57
00:02:45,780 --> 00:02:48,680
每一次认为自己比巴菲特还要厉害的人

58
00:02:48,680 --> 00:02:49,580
都要交学费

59
00:02:49,580 --> 00:02:50,680
再见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紫雨林霖 大霄老师,作为你的粉丝,我一直在向散户朋友们推荐你的小书[doge] 384 36 2026-04-15 20:49
零次青 没人能每天都判断正确,巴菲特也不行[doge] 257 13 2026-04-15 20:42
万倍做多家务 已购入,希望能有帮助 156 14 2026-04-15 20:40
贪吃雪球 美股11连阳颓势已显[思考] 152 7 2026-04-15 21:44
hotdog010 听大笑的卖了纳斯达克,少赚15%。买入恒科被套,我做的对吗? 134 14 2026-04-16 01:03
Aron___W 家人们,我跟着巴菲特买了达美乐披萨,达美乐是不是好股票[doge] 100 29 2026-04-15 20:54
星露谷鹈鹕镇炒家 大霄老师 巴菲特是否已经踏空两年多了?[doge] 85 22 2026-04-15 20:50
谁问你啦 再涨我跳楼了 78 32 2026-04-16 08:05
郑在酷玩 [doge] 71 7 2026-04-15 20:50
名称加三个六 交学费或就在明天[doge] 67 0 2026-04-15 20:44
东边来了个大老虎 在大霄唱空时坚定自己的理解定投建仓纳指今天全清了。溢价或者汇率的原因国内基金和指数的偏离让我感到不舒服 54 50 2026-04-15 22:23
afgd 巴菲特的观点可以参考,但仓位没必要照搬。巴菲特的资金量如果在跌的时候卖本来跌5个点砸到跌20个点都不一定能卖完。所以他必须在涨的时候慢慢卖,踏空很正常,算是他这个资金量必须的控风险。但大多数散户账户不到一百万,真有啥问题一键清仓就完事了,对价格零影响,操作及时亏不了两个钱。但如果死撑除外[笑哭]。 42 4 2026-04-15 23:04
霄汩 纳指11连阳历史新高危在旦夕,大a待涨5000家蓄势待发如明日新星👍 41 0 2026-04-16 03:09
米可膜西 评论区总有人看不起巴菲特呢,一手抄底比亚迪拿30多年经历6次腰斩有几个拿的住啊[吃瓜] 39 21 2026-04-15 20:46
徐云胡弈 巴菲特最近在减持科技股,然后手里捏着现金,准备美股的大跌。确实是有见顶的趋势,只不过美股如果真的见顶开始转熊了,那全球股市或者说金融体系不也会相应的随之[笑哭] 有没有可能东方的某个股市冉冉升起,让大家重新看到了信心,然后外资纷纷流入,东升西落呢 34 17 2026-04-15 20:52
習慣獨荇 技术没学到,钱没赚到,但是学到了慢牛、正规市场等名词,不亏 33 0 2026-04-15 22:08
哆啦流口水梦 讲道理,巴菲特跟散户相隔太远了,如果是跟散户说,拿巴菲特说事就完全没有任何逻辑。 散户手里多少钱?大部分就几万块,有点钱的几十万几百万,能投的范围无非国内的股票、银行理财,只有少数人能买全球资产。散户基本没有本金扩张能力,绝大部分是自己的钱。巴菲特呢?他手握几千亿美元,绝大部分是别人的钱,有很强的本金扩张能力。 巴菲特手握大资金,他并不急于寻找高收益,他只需要选择风险收益比更高的资产就行了,为什么手握大量现金?一方面因为现金收益高啊,2022年美债开始维持高利率至今,利率长期在4%以上,一度到5%以上,这是他手握大量现金的关键因素,几乎无风险拿这么多利息。另一方面美股这几年长期在高位,经济环境和国际矛盾都在恶化,买美股的预期收益是下降的,风险是上升的。两相对比,当然他要增加现金了。 那散户持有现金有4%以上的无风险现金资产可以拿吗?现在银行定存利息都不超过2%。散户玩的A股是处于历史高位吗?显然还不是。所以情况完全不一样。 另外,巴菲特这种大资金,不可能去做短线,因为没有足够对手盘去赢钱,他必须做长线,而且巴菲特其实做的很多是实业收购,比如西方石油,这跟散户八竿子打不着,散户买个商铺都费劲,跟收购实业毫无关系,散户那点本金做长线,一年翻倍也赚不到几个钱,有功夫去研究股票还不如多打份工赚得多。 所以散户从资金规模来说,在股市赚钱肯定是要做短线策略的,跟巴菲特根本毫无关系,巴菲特几年前开始看多金融危机,难道散户也几年都空仓吗? 32 3 2026-04-15 21:32
好运在积累 中东王爷来了一看,心想“这TM对自己人都这么狠,我下场不骨头都不剩?”麻溜回正规市场梭哈了[doge_金箍] 30 3 2026-04-15 23:54
bili_443126279 纳指十一连阳,尽显疲惫之态 A股四千待涨,尽展雷霆之势 28 0 2026-04-15 23:02
臺湾號航空母艦 太惨啦[大哭] 26 19 2026-04-15 20:49
弹幕

共 34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注意巴菲特?真有意思 大霄老师苦口婆心啊,视频放量了 孩子们他讲的是美股 丸辣,明天又瀑布了 大霄老师辛苦啦!! 花长左边了,进入左侧下跌趋势 播放量放量了 又又又见顶了吧? 美股还在涨 可怜的美股股民,永远在下跌恐慌中 你又失望了 花怎么那么像大A的走势V 市场并不关心这个,总会过去 大霄好人 市场已经脱敏了,还在说这个 v?我怎么看是一路阴线砸下来呢? 恒科呢 好人李大霄 纳指马上创历史新高了 让子弹飞几年,巴菲特每次都提早很多年防范风险,90年代也是如此 坚决清仓a股吗? 他真的我哭死 这不是外卖电话嘛 泪目了 水总来电话了 每日剧情! 人家还抄底了一些股票为啥不提? 欣赏一副作品,我们要先看色块,再看构图,这是一副好作品啊 抄底个头,3500亿美元的现金储备,卖的比买的多太多了 抽象,但是暗示顶部 还有最后一次大涨,这时候要跑? 锦鲤:警惕理性。 红顶鲤鱼 人家华尔街自己操盘的 提前一年多开始建仓 然后 打伊朗 这提前知道预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