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0:00:00,040 --> 00:00:02,080
来我们再谈一下美股
2
00:00:02,080 --> 00:00:05,419
美股呢标普已经连续五周下行了
3
00:00:05,419 --> 00:00:07,419
这个也是很罕见的
4
00:00:07,419 --> 00:00:09,369
更谈不上什么牛市了
5
00:00:09,369 --> 00:00:10,929
价值就不用说了啊
6
00:00:10,929 --> 00:00:13,779
今年已经下行接近10%了
7
00:00:13,779 --> 00:00:19,980
这个始作俑者呢应该说一个是本身就要跌高估了嘛
8
00:00:19,980 --> 00:00:22,170
第二个贵金属的矩阵
9
00:00:22,170 --> 00:00:25,429
第三个导火索就是美伊的冲突
10
00:00:25,429 --> 00:00:26,510
油价的飙涨
11
00:00:26,510 --> 00:00:28,089
他这个逻辑跟大家讲讲
12
00:00:28,089 --> 00:00:33,819
这个逻辑就是石油的市场从期货价格向实物传导
13
00:00:33,819 --> 00:00:35,179
就这个逻辑
14
00:00:35,179 --> 00:00:39,119
那这个逻辑呢跟某个人的表态啊
15
00:00:39,119 --> 00:00:43,469
我觉得他他表态的这个作用呢是在减弱
16
00:00:43,710 --> 00:00:46,189
现在是什么一个情况呢
17
00:00:46,189 --> 00:00:49,189
霍尔木兹海峡封锁的局面是持续的啊
18
00:00:49,189 --> 00:00:52,990
每日1000万桶或者更多的石油量已经停摆啊
19
00:00:52,990 --> 00:00:58,369
就这种情况随时刹车的预期呢是遏制市场更大跌幅的关键支撑
20
00:00:58,369 --> 00:01:01,469
但是应该说审美疲劳也在出现
21
00:01:01,469 --> 00:01:02,429
随时逆转
22
00:01:02,429 --> 00:01:02,990
随时逆转
23
00:01:02,990 --> 00:01:06,299
这个预期到底能不能支撑住这个市场
24
00:01:06,299 --> 00:01:09,120
他如果能支撑纳指为什么会跌10%呢
25
00:01:09,120 --> 00:01:10,180
如果能支撑标普
26
00:01:10,180 --> 00:01:12,420
为什么五周连续下行呢
27
00:01:12,579 --> 00:01:13,939
如果能支撑是吧
28
00:01:15,260 --> 00:01:17,040
到此为什么五连阴呢
29
00:01:17,040 --> 00:01:18,159
还说10万点
30
00:01:18,159 --> 00:01:20,030
现在4万5了哈
31
00:01:20,030 --> 00:01:22,129
5万点的时候说10万点
32
00:01:22,129 --> 00:01:23,890
那为什么会回到4万5呢
33
00:01:23,890 --> 00:01:26,840
而且这个跌势已经完了没有呢
34
00:01:26,840 --> 00:01:29,040
我觉得还是没有完的
35
00:01:29,040 --> 00:01:33,040
所以更重要的我非常痛心那些溢价50%去追美股
36
00:01:33,040 --> 00:01:34,799
在高高的山顶上
37
00:01:34,799 --> 00:01:38,760
在周末朗朗玛峰再追一个50%怎么办呢
38
00:01:38,760 --> 00:01:41,519
这些人我还是建议我还是提醒啊
39
00:01:41,519 --> 00:01:44,209
当市场出现非理性行为的时候
40
00:01:44,209 --> 00:01:46,650
靠教育我已经喊破喉咙了
41
00:01:46,650 --> 00:01:48,750
大家可以翻看一下我的这个小说啊
42
00:01:48,750 --> 00:01:50,079
我已经喊破喉咙了
43
00:01:50,079 --> 00:01:52,920
因为我这个书能够拿到的也就百万分之一
44
00:01:52,920 --> 00:01:56,049
大部分是是没有拿到的
45
00:01:56,049 --> 00:01:59,370
所以我们将书中的内容向大家做一个分享啊
46
00:01:59,370 --> 00:02:02,590
怎么能够实现到保护散户呢
47
00:02:02,590 --> 00:02:05,289
因为大量的散户朋友他是没有看过书
48
00:02:05,289 --> 00:02:07,308
没有经过系统性的训练
49
00:02:07,308 --> 00:02:08,628
就贸然进入市场
50
00:02:08,628 --> 00:02:10,088
他必然是不懂的
51
00:02:10,088 --> 00:02:13,560
这个时候我们除了写书之外
52
00:02:13,560 --> 00:02:18,300
更重要的是用机制来让50%溢价的成交不了
53
00:02:18,300 --> 00:02:20,460
他根本输进那个单就无效
54
00:02:20,460 --> 00:02:24,610
就像最近那个原油loft暂停交易一样
55
00:02:24,610 --> 00:02:26,389
当然溢价太高了
56
00:02:26,389 --> 00:02:30,110
再涨停也有点投资人损失还是比较大的
57
00:02:30,110 --> 00:02:33,909
溢价就不能交易或者是过度偏离就不能交易
58
00:02:33,909 --> 00:02:36,710
我们设一个门槛可能会好一点
59
00:02:36,710 --> 00:02:38,629
你就让他成交不了不就行了吗
60
00:02:38,629 --> 00:02:41,599
啊当然我只是一个改善建议啊
61
00:02:41,599 --> 00:02:45,408
也是有有待有关部门相关单位进行研究啊
62
00:02:45,408 --> 00:02:47,788
技术上这个可能性到底有多少
63
00:02:47,788 --> 00:02:49,990
能够实现啊
64
00:02:50,629 --> 00:02:51,569
不管怎么说
65
00:02:51,569 --> 00:02:53,289
原油的现货冲击
66
00:02:53,289 --> 00:02:58,289
毕竟啊美股这个或者是尺寸被捏住了吗
67
00:02:58,289 --> 00:03:00,509
啊美股慌了吗
68
00:03:01,629 --> 00:03:04,729
我觉得可能是有点慌或有点慌了
69
00:03:04,729 --> 00:03:05,719
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