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美股慌了吗

BV1QVXUBpE91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3-29 10:54
时长 3分30秒
播放 49146
点赞 969
评论 792
弹幕 76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40 --> 00:00:02,080
来我们再谈一下美股

2
00:00:02,080 --> 00:00:05,419
美股呢标普已经连续五周下行了

3
00:00:05,419 --> 00:00:07,419
这个也是很罕见的

4
00:00:07,419 --> 00:00:09,369
更谈不上什么牛市了

5
00:00:09,369 --> 00:00:10,929
价值就不用说了啊

6
00:00:10,929 --> 00:00:13,779
今年已经下行接近10%了

7
00:00:13,779 --> 00:00:19,980
这个始作俑者呢应该说一个是本身就要跌高估了嘛

8
00:00:19,980 --> 00:00:22,170
第二个贵金属的矩阵

9
00:00:22,170 --> 00:00:25,429
第三个导火索就是美伊的冲突

10
00:00:25,429 --> 00:00:26,510
油价的飙涨

11
00:00:26,510 --> 00:00:28,089
他这个逻辑跟大家讲讲

12
00:00:28,089 --> 00:00:33,819
这个逻辑就是石油的市场从期货价格向实物传导

13
00:00:33,819 --> 00:00:35,179
就这个逻辑

14
00:00:35,179 --> 00:00:39,119
那这个逻辑呢跟某个人的表态啊

15
00:00:39,119 --> 00:00:43,469
我觉得他他表态的这个作用呢是在减弱

16
00:00:43,710 --> 00:00:46,189
现在是什么一个情况呢

17
00:00:46,189 --> 00:00:49,189
霍尔木兹海峡封锁的局面是持续的啊

18
00:00:49,189 --> 00:00:52,990
每日1000万桶或者更多的石油量已经停摆啊

19
00:00:52,990 --> 00:00:58,369
就这种情况随时刹车的预期呢是遏制市场更大跌幅的关键支撑

20
00:00:58,369 --> 00:01:01,469
但是应该说审美疲劳也在出现

21
00:01:01,469 --> 00:01:02,429
随时逆转

22
00:01:02,429 --> 00:01:02,990
随时逆转

23
00:01:02,990 --> 00:01:06,299
这个预期到底能不能支撑住这个市场

24
00:01:06,299 --> 00:01:09,120
他如果能支撑纳指为什么会跌10%呢

25
00:01:09,120 --> 00:01:10,180
如果能支撑标普

26
00:01:10,180 --> 00:01:12,420
为什么五周连续下行呢

27
00:01:12,579 --> 00:01:13,939
如果能支撑是吧

28
00:01:15,260 --> 00:01:17,040
到此为什么五连阴呢

29
00:01:17,040 --> 00:01:18,159
还说10万点

30
00:01:18,159 --> 00:01:20,030
现在4万5了哈

31
00:01:20,030 --> 00:01:22,129
5万点的时候说10万点

32
00:01:22,129 --> 00:01:23,890
那为什么会回到4万5呢

33
00:01:23,890 --> 00:01:26,840
而且这个跌势已经完了没有呢

34
00:01:26,840 --> 00:01:29,040
我觉得还是没有完的

35
00:01:29,040 --> 00:01:33,040
所以更重要的我非常痛心那些溢价50%去追美股

36
00:01:33,040 --> 00:01:34,799
在高高的山顶上

37
00:01:34,799 --> 00:01:38,760
在周末朗朗玛峰再追一个50%怎么办呢

38
00:01:38,760 --> 00:01:41,519
这些人我还是建议我还是提醒啊

39
00:01:41,519 --> 00:01:44,209
当市场出现非理性行为的时候

40
00:01:44,209 --> 00:01:46,650
靠教育我已经喊破喉咙了

41
00:01:46,650 --> 00:01:48,750
大家可以翻看一下我的这个小说啊

42
00:01:48,750 --> 00:01:50,079
我已经喊破喉咙了

43
00:01:50,079 --> 00:01:52,920
因为我这个书能够拿到的也就百万分之一

44
00:01:52,920 --> 00:01:56,049
大部分是是没有拿到的

45
00:01:56,049 --> 00:01:59,370
所以我们将书中的内容向大家做一个分享啊

46
00:01:59,370 --> 00:02:02,590
怎么能够实现到保护散户呢

47
00:02:02,590 --> 00:02:05,289
因为大量的散户朋友他是没有看过书

48
00:02:05,289 --> 00:02:07,308
没有经过系统性的训练

49
00:02:07,308 --> 00:02:08,628
就贸然进入市场

50
00:02:08,628 --> 00:02:10,088
他必然是不懂的

51
00:02:10,088 --> 00:02:13,560
这个时候我们除了写书之外

52
00:02:13,560 --> 00:02:18,300
更重要的是用机制来让50%溢价的成交不了

53
00:02:18,300 --> 00:02:20,460
他根本输进那个单就无效

54
00:02:20,460 --> 00:02:24,610
就像最近那个原油loft暂停交易一样

55
00:02:24,610 --> 00:02:26,389
当然溢价太高了

56
00:02:26,389 --> 00:02:30,110
再涨停也有点投资人损失还是比较大的

57
00:02:30,110 --> 00:02:33,909
溢价就不能交易或者是过度偏离就不能交易

58
00:02:33,909 --> 00:02:36,710
我们设一个门槛可能会好一点

59
00:02:36,710 --> 00:02:38,629
你就让他成交不了不就行了吗

60
00:02:38,629 --> 00:02:41,599
啊当然我只是一个改善建议啊

61
00:02:41,599 --> 00:02:45,408
也是有有待有关部门相关单位进行研究啊

62
00:02:45,408 --> 00:02:47,788
技术上这个可能性到底有多少

63
00:02:47,788 --> 00:02:49,990
能够实现啊

64
00:02:50,629 --> 00:02:51,569
不管怎么说

65
00:02:51,569 --> 00:02:53,289
原油的现货冲击

66
00:02:53,289 --> 00:02:58,289
毕竟啊美股这个或者是尺寸被捏住了吗

67
00:02:58,289 --> 00:03:00,509
啊美股慌了吗

68
00:03:01,629 --> 00:03:04,729
我觉得可能是有点慌或有点慌了

69
00:03:04,729 --> 00:03:05,719
再见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紫雨林霖 你说有没有一种可能,外面动荡不安,大a成为全球经济避风港,外资疯狂买入,上证领跑全世界,什么七姐妹也纷纷来借壳上市,直接和纳指一样变成两万点,东升西落大a崛起[星星眼] 425 122 2026-03-29 10:58
小黑escape 是美股还是A(merica)股啊 95 10 2026-03-29 10:55
紫金小轩 [doge_金箍] 90 2 2026-03-29 11:30
w你算哪块小饼干o 每次都有人说美股泡沫,美股要崩,我拿纳指4,5年,在上面赚了100多万,回撤20,30%的情况不是没有,事实上每次10%以上的回撤都是做大波段的好机会。纳斯达克100pe只有30倍,前瞻pe只有20倍出头,roe接近30%,我是不知道泡沫在哪里[藏狐][藏狐][藏狐] 46 27 2026-03-29 11:15
账号已注销 厕所没纸了,于是买了一本 44 12 2026-03-29 10:55
多嘴委员 大a为何不慌[doge] 43 10 2026-03-29 10:56
风之旅蛙 当然,我说的是America股 42 1 2026-03-29 10:55
楠瓜の籽 明天或设立自由落体节 39 5 2026-03-29 10:57
心恋梦雪 美股慌不慌我不知道,因为我没买,但是A股我是真买了呀。。。。 39 1 2026-03-29 10:55
叫我壮志凌云云云 我从2800多开始拿住不动,到现在居然是亏钱[笑哭] 32 27 2026-03-29 10:58
IHINITAI 追上珠穆朗玛峰 20年回不了本[大哭] 30 6 2026-03-29 14:56
賬號已經註冊 这个价格还是可以的 30 10 2026-03-29 12:44
时不我予-自望河清 什么是高估。我只罗列数据,不表达观点。截至 2026年3月27日(最新),各指数的 滚动市盈率(PE-TTM) 如下:纳斯达克 100 (NDX):30.79 倍、标普 500 (SPX):26.42 倍、上证指数 (000001):16.68 倍、深证成指 (399001):33.49 倍、创业板指 (399006):42.80 倍、沪深 300:13.91 倍、中证 A50:27.14 倍、中证 500:35.22 倍、中证 2000:148.30 倍、科创 50:146.16 倍 29 13 2026-03-29 11:03
沾糖爱香芋 我的恒科已经-21个点了 怎么办😭 28 36 2026-03-29 10:55
么么哒啊么么哒么么哒 21年买的,买了之后放了5年,你说我慌不慌[吃瓜] 27 18 2026-03-29 11:39
红杉鱼救星 来摘苹果啦 24 1 2026-03-29 16:50
生益科技董事长 特朗普称太阳系为特朗普系 24 2 2026-03-29 10:55
零次青 再强调一下,我说的都是MEA股 20 1 2026-03-29 11:07
xswudi 李大霄的战法之一其实就是跟随主力,足够低的时候买进,主力跑的时候也得跑。做大长线胜率最高。而普通散户的亏损率达到90%[doge]像陀螺一样被耍的团团转 20 1 2026-03-29 11:02
up家的男朋友 你问我慌不慌?我月初清仓了 19 5 2026-03-29 11:02
弹幕

共 76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结尾有小剧场 并非美股 美股慌不慌我不知道 我大A慌了 我慌了 真假美股 对对对,美股 这是真美股 "美股" 你也330。?? 并非美股 当然我们说的是美股(眨眼) 这次说的真是美股吧 不慌啊,想买买不到 美吹开始逃避现实了 美股早见顶了 白宫股神发力了 他说的是每股 美股大a最近一段时间走势真的差不多 前面几个别瞎玩梗,这本来说的就是美国。 股市对表态脱敏了 好像音量小了是不是?难道我手机出问题了? 一个事情的没落,有一个催化剂 是的 111 道琼斯10w点 你A还是3000点徘徊 被挂山顶,失温了,产生了幻觉,做了错误判断 高吗?我觉得不高 那不就是太空人了吗,都万米高空了doge 破喉咙 谢谢老师 大霄老师喊:破喉咙 暗示加仓李大霄投资战略(doge 卖卖 看你书挣不到钱呀,保命不如直接退市 记得大霄说的港股先行,港股也走熊了,A股只是有神秘大手 港股连好人股都跌了好多了,就a股有大手和创业板含电量高才跌得少 问题是a股也跌呀,又不能独善其身 纳指基金限购说是 现在纳指基金限购,真的是帮了很大一部分人了 美国目的是做空全球,他自己会救市 基金限购,有点作用吧 流动性直接干为零,只会引发更强烈的抛售,什么鬼建议…… 这样搞投机资金就不来了,感觉是否干预过多? 破净股也管管吧,要么私有化退市,要么市值维护,不能只管涨不管跌嘛 前面的或买了国泰海通 吃寸 海峡再不通,流动性危机加大,死路一条了 大霄别搞抽象我害怕 桃啊!快桃啊孩子们! 哈哈哈哈 何意味? 收获的季节家人们 + 快桃 桃啊!!! Apple说是 桃离地球顶 哈哈哈,太抽象了 苹果熟啦赶快摘 这特么是苹果!!!!! 或是桃子 逃or摘不到 摘苹果-收割止盈! 懂了,可以摘桃子了 美股就买苹果说是 苹果 桃(逃) 桃与逃 很明显了,逃吧 提醒我们要摘苹果了啊,再不摘,苹果就会烂,就会掉地上。大A再不防御,你就死翘翘了 "我说的是美股 桃" 买苹果股票? 摘桃子了 这个我看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