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如何看待纳指13连阳

BV1Q1d6BuEy4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4-20 20:54
时长 5分24秒
播放 47252
点赞 1048
评论 634
弹幕 133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该视频暂无字幕,暂时无法生成学习笔记。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采集完成,该视频无字幕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零次青 纳斯达克十三连阳难掩颓势 恒生科技底部徘徊未来可期 301 11 2026-04-20 20:58
我吃葡萄皮 一个季度赚500万的公司千亿市值,甚至今天还创了历史新高,我们这市场确实牛皮,总能给我整出新花样[doge] 277 58 2026-04-20 21:04
StephenChou斌斌斌 请大家注意 这些书或是正版 71 3 2026-04-20 20:57
後藤慶2116 价值投资的核心是“价值”,而不是“长期持有”,每次都强调10年20年,是怕散户炒短线把gjd套了吗? 过去20年,房地产 互联网 新能源 ai四轮爆发。你银行股20年20倍的收益,别人3年就实现了,不正是说明你没能力发现价值么? 而且持有20年的核心矛盾是,金钱对生命的价值是随着年龄增长而下降的。25岁买银行股,哪怕到70岁股票翻40倍,你还有命有欲望花钱吗?同理50岁有100万的价值远远不如30岁有50万。 69 54 2026-04-20 23:50
飙IS-2从不翻车 按照大霄的说法,20年前就该买银行股,可我现在二十多岁,最近两年才开始学习投资,在什么都是高位的当下,现在我还能投点啥才算“价值投资”呢? 68 60 2026-04-20 21:44
遭难了吗 明天预案,好股票要小心[疼] 53 2 2026-04-20 21:00
混沌道祖韩立 我再次预言美股见顶,没见顶就下次再预言[doge] 48 0 2026-04-20 20:58
酒馆柠檬水 明天标题:如何看待纳指14连阳 后天标题:如何看待纳指15连阳 周四标题:如何看待纳指16连阳 周五标题:如何看待纳指17连阳 47 1 2026-04-20 21:04
星露谷鹈鹕镇炒家 做空纳指的我 只剩下悔恨了[笑哭] 后悔啊 早知道做多了 47 22 2026-04-20 20:57
澡洗碗洗早晚都得洗 一个人唱空美股容易,但是能数年如一日,越错越勇,坚持唱空美股,难能可贵。一个外国人,如此关心别的国家股市,这是一种什么精神?这是一种国际主义精神,这是一个真正的共产主义战士! 45 1 2026-04-20 21:34
红警BHK08 做好人买好股得好报[星星眼] 42 1 2026-04-20 20:55
拉普拉斯小萌新 第一个判断:“总有一天会中断连阳的”。多么正确的废话[笑哭][笑哭] 40 1 2026-04-20 21:27
午夜先生丶丶 恶意上涨,应该降降温 38 6 2026-04-20 20:57
星露谷鹈鹕镇炒家 等美股开盘就把空平了 受不了了 反手追涨 估计大霄过几天标题 如何看待纳指14连阳 如何看待纳指15连阳 如何看待纳指16连阳 如何看待纳指17连阳 36 1 2026-04-20 21:14
最好的灬我 做好人 买美股 36 1 2026-04-20 20:54
无所畏惧的AGE 好神奇 为什么奇迹总发生在美股 34 10 2026-04-20 21:00
清心桑 纳指学大A是吧,14连阳把散户高高挂天上 29 7 2026-04-20 20:57
cat66667 好人的胜利[doge] 28 3 2026-04-20 20:55
steinwayson 将来股市要大涨了吧 目前来看楼市也倒了 贵金属石油也炒过了,也该轮到股市了吧 尤其是老龄化医药股和跌了几年的猪肉股,猪肉也该涨了吧,现在不把外面大量居民存款吸引进来股市就不会跌下来,股市代替楼市成资金蓄水池,经济一直起不来消费水平太差 只有拉股市最快捷,融资盘吹泡泡,只要泡泡不破大家都开心,经济就起来了 26 6 2026-04-20 20:57
财富自由充电站 创业板危了? 25 1 2026-04-20 21:24
弹幕

共 133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监管应该调节 不如大a 这是好事啊 投壶的意思是,投资成功的概率在持续下降。风险即将到来 如何看待鑫多多概念股国晟科技 眼神躲闪 一定是纳指的错,大宵一定是对的 看待什么,羡慕嫉妒恨呗 涨这么多,这还得了 美股今晚跌了 美股不知道,大A连阳一定暴跌 什么奇迹,家常便饭 罗素2000《相当于中证2000》我也创新高了啊 预计14连阳 ??????七姐妹很多没动啊! 你不是说地球顶吗?怎么纳纳又新高了? 其实不止七姐妹 怎么一直创造奇迹啊 前面连续下跌13%,你是一点不看 大霄不服气啊 非得找补 涨跌那么好猜人人都发财了 道指没有七姐妹啊 你不是说美股顶部了吗 不用警惕美股下跌了? 奇迹?想啥呢,注水罢了你相信他们会顶着国内通胀爆炸的压力无限度注水么? 又急眼了,不是,你天天操心别人股市干嘛啊?天天一个接一个的发视频,这么看不惯么 又要见顶了 涨得你不敢相信 依旧谨慎 建议调一调 前阵子说见顶了要谨慎,现在新高了也要谨慎,合着一句话吃遍天 谨慎到现在了,我说的是美股 依旧震荡,依旧谨慎 行吧,跌了别怪大霄老师就行 或谨慎100年看看 QD2 可以买那只 依旧看空 纳指都是定投的回调一点不怕 一切皆有可能 现在就要注意,你想购买就购买呗 加速就在瑟瑟发抖时 我要听老师的哈哈哈 建议调整一下 这两个月白宫股神自画K线都赚了不少 美股就是白宫股神的钱包,只是没到取的时候而已 纳指买的A类一年盈利53% 下调20我都能接受 翻译:料到了美股下跌,跌了13%,但没想到又拉了十三连阳,要敬畏市场 我的分析也是有对有错, 一半一半 后果 都是自己负的,你可以购买 不得了不得了 李大霄教你抓涨停 大A17连阳呢? 这废话,我还说总有一天会下雨呐 是的,你天天唱空总有一次对的 这我也会 这个判断我也能做出 这还需要你判断吗?你很会判断啊? 这用得着你来做判断?都尼玛13连阳,后面跌了不是正常吗?你又神算了? 肯定不可能一直涨的 总有一天会中断的,我也知道啊 宁德时代、中际旭创、新易盛、天孚通信、胜宏科技、阳光电源、东方财富 我最早,还在预订的时候就买了书,这个马后炮看不懂 总有一天会羊了 创业板 呵呵,这还要警惕?有用吗?不知道这是股市必然规律吗? 为什么要警惕,赚那么多钱还警惕啥 A股七姐妹 暗示ai,芯片,cpo。 创业板,cpo 创业板 坏人股银行 放心,阳光东财不争气 国有7大行,或将st 创业? 创业板:报我身份证 创业板吗 易中天。 创业板 暗示a股 懂你意思 光! 人家怎么就只涨不跌呢 懂你意思 某业板 你扯吧,四大行哪来的20倍,后复权自上市三十年才十几倍 要有光! 二十年前我还是个孩子。怎么投 券商非银金融,真的狗灯不是,浪费一年时间 巴菲特吗 是这样的,对于事物理解不同 但赶不上通胀 20年房子也涨了20倍,,有意义吗? 那个说赶不上通胀的,是活在津巴布韦是吧 玄学 银行公司的股票的股息率接近十个点,你存银行也未必有他的股息率高吧? 大霄嘴角压不住了 眼里有光 但是A股只有5%的投资市,其他都是融资盘投机的 在大A谈价投就跟你两个月前说纳指地球顶一样荒谬 余钱好股都知道,哪有那么多人等得了 因为未来是14连阳 确实,刀口舔血 追高之后震荡也无所谓啊,只要别下跌就行 都震荡了指望不下跌?还要给你一直来个螺旋上升不成? 前面的13%你是不看的 价值投资现在投是不是比以后投又好点? 不一定,估值是高位 价值投资看的不是时间,看的是位置。只是片面的理解为时间的话,根本就没学习过什么叫价值投资。 真正的价值投资,不是说越早越好,而是等他再次回到相对低位的时候,逐渐买入 除非银行倒闭了,要不然这个是银行的股息率也够了四个点啊,银行存款一年期,他也只有两个点不到吧,好像2.1 余钱、好股、长期持有,把百分之99的人手筛掉了 去美股都财富自由了 不就是每年都印纸巾吗? 哈哈 老师中签了吗?doge 投机的十次中一次 老师提醒大家要打新,多多中签 投壶是啥意思这投壶怎么解读的?评论区等大佬解读 牛! 笑死了,投了这么多就只把中的那一个截出来。 何意味 厉害啊 我去,确实牛逼 录了多少次 左脸了 不收徒 666 投壶(沪)? 能投中或是因为运气好,一些散户能赚钱也或是运气好罢了。 短线预测了这么多次,这次该中了! 短线预测这么多次,这次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