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 133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监管应该调节
不如大a
这是好事啊
投壶的意思是,投资成功的概率在持续下降。风险即将到来
如何看待鑫多多概念股国晟科技
眼神躲闪
一定是纳指的错,大宵一定是对的
看待什么,羡慕嫉妒恨呗
涨这么多,这还得了
追
美股今晚跌了
美股不知道,大A连阳一定暴跌
什么奇迹,家常便饭
罗素2000《相当于中证2000》我也创新高了啊
预计14连阳
??????七姐妹很多没动啊!
你不是说地球顶吗?怎么纳纳又新高了?
其实不止七姐妹
怎么一直创造奇迹啊
前面连续下跌13%,你是一点不看
?
大霄不服气啊 非得找补 涨跌那么好猜人人都发财了
道指没有七姐妹啊
你不是说美股顶部了吗
不用警惕美股下跌了?
奇迹?想啥呢,注水罢了你相信他们会顶着国内通胀爆炸的压力无限度注水么?
又急眼了,不是,你天天操心别人股市干嘛啊?天天一个接一个的发视频,这么看不惯么
又要见顶了
涨得你不敢相信
依旧谨慎
建议调一调
前阵子说见顶了要谨慎,现在新高了也要谨慎,合着一句话吃遍天
谨慎到现在了,我说的是美股
依旧震荡,依旧谨慎
行吧,跌了别怪大霄老师就行
或谨慎100年看看
QD2 可以买那只
依旧看空
纳指都是定投的回调一点不怕
一切皆有可能
现在就要注意,你想购买就购买呗
加速就在瑟瑟发抖时
我要听老师的哈哈哈
建议调整一下
这两个月白宫股神自画K线都赚了不少
美股就是白宫股神的钱包,只是没到取的时候而已
纳指买的A类一年盈利53% 下调20我都能接受
翻译:料到了美股下跌,跌了13%,但没想到又拉了十三连阳,要敬畏市场
我的分析也是有对有错, 一半一半
后果 都是自己负的,你可以购买
不得了不得了
李大霄教你抓涨停
大A17连阳呢?
这废话,我还说总有一天会下雨呐
是的,你天天唱空总有一次对的
这我也会
这个判断我也能做出
这还需要你判断吗?你很会判断啊?
这用得着你来做判断?都尼玛13连阳,后面跌了不是正常吗?你又神算了?
肯定不可能一直涨的
总有一天会中断的,我也知道啊
我
宁德时代、中际旭创、新易盛、天孚通信、胜宏科技、阳光电源、东方财富
我最早,还在预订的时候就买了书,这个马后炮看不懂
总有一天会羊了
创业板
呵呵,这还要警惕?有用吗?不知道这是股市必然规律吗?
为什么要警惕,赚那么多钱还警惕啥
A股七姐妹
暗示ai,芯片,cpo。
创业板,cpo
创业板
坏人股银行
放心,阳光东财不争气
国有7大行,或将st
创业?
创业板:报我身份证
创业板吗
易中天。
创业板
暗示a股
懂你意思
光!
人家怎么就只涨不跌呢
懂你意思
某业板
你扯吧,四大行哪来的20倍,后复权自上市三十年才十几倍
要有光!
二十年前我还是个孩子。怎么投
券商非银金融,真的狗灯不是,浪费一年时间
巴菲特吗
是这样的,对于事物理解不同
但赶不上通胀
20年房子也涨了20倍,,有意义吗?
那个说赶不上通胀的,是活在津巴布韦是吧
玄学
银行公司的股票的股息率接近十个点,你存银行也未必有他的股息率高吧?
大霄嘴角压不住了
眼里有光
但是A股只有5%的投资市,其他都是融资盘投机的
在大A谈价投就跟你两个月前说纳指地球顶一样荒谬
余钱好股都知道,哪有那么多人等得了
因为未来是14连阳
确实,刀口舔血
追高之后震荡也无所谓啊,只要别下跌就行
都震荡了指望不下跌?还要给你一直来个螺旋上升不成?
前面的13%你是不看的
价值投资现在投是不是比以后投又好点?
不一定,估值是高位
价值投资看的不是时间,看的是位置。只是片面的理解为时间的话,根本就没学习过什么叫价值投资。
真正的价值投资,不是说越早越好,而是等他再次回到相对低位的时候,逐渐买入
除非银行倒闭了,要不然这个是银行的股息率也够了四个点啊,银行存款一年期,他也只有两个点不到吧,好像2.1
余钱、好股、长期持有,把百分之99的人手筛掉了
去美股都财富自由了
不就是每年都印纸巾吗?
哈哈
老师中签了吗?doge
投机的十次中一次
老师提醒大家要打新,多多中签
投壶是啥意思这投壶怎么解读的?评论区等大佬解读
牛!
笑死了,投了这么多就只把中的那一个截出来。
何意味
厉害啊
我去,确实牛逼
录了多少次
左脸了
不收徒
666
投壶(沪)?
能投中或是因为运气好,一些散户能赚钱也或是运气好罢了。
短线预测了这么多次,这次该中了!
短线预测这么多次,这次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