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2026年6月2日或是美股顶部

BV1Pj7S64EuU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6-06 13:27
时长 7分10秒
播放 41414
点赞 982
评论 1157
弹幕 108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80 --> 00:00:05,209
我是预测2026年的6月2号可能是泡沫爆破的时间线

2
00:00:05,209 --> 00:00:09,529
周五有一篇文章可能值得大家来阅读一下

3
00:00:09,529 --> 00:00:14,009
某企银行策略团队周五向客户表示

4
00:00:14,009 --> 00:00:18,989
一项风险指标创下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的峰值

5
00:00:18,989 --> 00:00:21,429
但投资者眼下暂无需撤离

6
00:00:21,429 --> 00:00:25,379
市场提醒风险还要兜一个底

7
00:00:25,379 --> 00:00:26,699
就算万一涨了

8
00:00:26,699 --> 00:00:28,179
他跟他免责

9
00:00:28,179 --> 00:00:31,019
这就是模棱两可啊

10
00:00:32,100 --> 00:00:32,700
抱歉啊

11
00:00:32,700 --> 00:00:33,740
就晚上开了一晚上

12
00:00:33,740 --> 00:00:35,009
会生意有点沙了

13
00:00:35,009 --> 00:00:38,049
在其编制的熊市预警单中

14
00:00:38,049 --> 00:00:41,768
全球市场触发的18项预警中的十项

15
00:00:41,768 --> 00:00:44,368
就全球市场有十项预警

16
00:00:44,368 --> 00:00:45,969
18项预警指标里面

17
00:00:45,969 --> 00:00:47,529
美国11.5项

18
00:00:47,529 --> 00:00:52,920
该指标当前预警数量已达到全球金融危机之后的最高水平

19
00:00:52,920 --> 00:00:54,479
又倒江湖了

20
00:00:54,479 --> 00:00:54,979
这一句

21
00:00:54,979 --> 00:00:59,018
不过和历次熊市前夕的数据相比

22
00:00:59,018 --> 00:01:02,859
当前预警烈度仍相对温和

23
00:01:02,859 --> 00:01:04,338
预警就预警了

24
00:01:04,338 --> 00:01:04,938
又补一句

25
00:01:04,938 --> 00:01:06,438
相对温和就到江湖

26
00:01:06,438 --> 00:01:07,680
预警就预警

27
00:01:07,680 --> 00:01:09,500
一就是一二就二

28
00:01:09,500 --> 00:01:10,500
不要倒江湖

29
00:01:10,500 --> 00:01:15,769
2000年互联网爆破前预警触发17.5项

30
00:01:15,769 --> 00:01:19,030
金融危机触发前爆发13项

31
00:01:19,030 --> 00:01:21,849
因此策略师判断

32
00:01:21,849 --> 00:01:26,728
市场暂未显露过热狂过度狂热的苗头

33
00:01:26,728 --> 00:01:28,248
狂热的不得了了

34
00:01:28,248 --> 00:01:29,709
还没有暴露

35
00:01:29,709 --> 00:01:32,439
我几乎是声嘶力竭了

36
00:01:32,439 --> 00:01:34,519
我几乎用了我所有的能量

37
00:01:34,519 --> 00:01:35,540
所有的渠道

38
00:01:35,540 --> 00:01:38,219
所有的一切向各个部门反映风险

39
00:01:38,219 --> 00:01:40,890
因为我们投美国的人很多

40
00:01:40,890 --> 00:01:44,069
我们各个渠道各个人都以买美股为荣

41
00:01:44,069 --> 00:01:44,620
同志们

42
00:01:44,620 --> 00:01:46,239
这是风险还是机会

43
00:01:46,239 --> 00:01:47,180
绝大的风险呢

44
00:01:47,180 --> 00:01:50,079
这些年以来我一直都是强调先买全球最好的

45
00:01:50,079 --> 00:01:51,219
我也是提供机会的

46
00:01:51,219 --> 00:01:55,539
只不过在2026年6月2号的当下

47
00:01:56,618 --> 00:01:59,358
我认为这是一个泡沫爆破点

48
00:01:59,358 --> 00:02:05,109
这就2号后面的太空探索技术公司的发行已上市

49
00:02:05,109 --> 00:02:07,709
就像刺破这个泡沫的一根针

50
00:02:07,709 --> 00:02:09,788
一碰一下就爆了

51
00:02:09,788 --> 00:02:11,500
差不多是这么一个情况

52
00:02:11,500 --> 00:02:15,939
很多人不理解这个为什么太空探索技术公司750亿美元

53
00:02:15,939 --> 00:02:17,340
还不仅仅是这个

54
00:02:17,340 --> 00:02:19,939
我向各个渠道向他们反映意见

55
00:02:19,939 --> 00:02:20,699
这不合理

56
00:02:20,699 --> 00:02:21,699
因为拔高估值

57
00:02:21,699 --> 00:02:23,280
用指数出货这一招

58
00:02:23,280 --> 00:02:25,500
傻子都是知道是风险呢

59
00:02:25,500 --> 00:02:26,159
大家想一想

60
00:02:26,159 --> 00:02:27,439
我只卖一股会怎么样

61
00:02:28,439 --> 00:02:31,099
我不是说卖1万亿美元

62
00:02:31,099 --> 00:02:33,199
10万亿美元也是可以的咯

63
00:02:33,199 --> 00:02:35,240
他在那里自买自卖的

64
00:02:35,439 --> 00:02:37,319
还加上那位先生吹吹一吹

65
00:02:38,400 --> 00:02:39,870
那还得了是吧

66
00:02:39,870 --> 00:02:41,229
最后进指数就行了

67
00:02:41,229 --> 00:02:42,030
指数就大家

68
00:02:42,030 --> 00:02:44,270
你看我们的投资者他都是不懂的啦

69
00:02:44,270 --> 00:02:45,560
都是配指数的咯

70
00:02:45,560 --> 00:02:47,300
那这不是完美出货吗

71
00:02:47,300 --> 00:02:50,830
而且美国是吸取了全球是7.5万亿美元

72
00:02:50,830 --> 00:02:52,270
这些都是配指数的呀

73
00:02:52,270 --> 00:02:52,909
你这样搞法

74
00:02:52,909 --> 00:02:54,250
你不是骗全世界吗

75
00:02:54,250 --> 00:02:59,400
所以我们才立即当机立断控制了去美国的渠道

76
00:02:59,400 --> 00:03:00,740
可惜还有点晚了

77
00:03:00,740 --> 00:03:01,919
提前一周还有世界杯

78
00:03:01,919 --> 00:03:02,599
大家都看球了

79
00:03:02,599 --> 00:03:03,319
还炒股吗

80
00:03:07,729 --> 00:03:08,549
市场情绪

81
00:03:08,549 --> 00:03:09,229
信用利差

82
00:03:09,229 --> 00:03:10,049
收益率曲线

83
00:03:10,049 --> 00:03:13,740
资金流向企业基本面和融资活动

84
00:03:14,099 --> 00:03:16,300
该指标无法精准择时

85
00:03:16,300 --> 00:03:17,620
6月2号就是顶

86
00:03:17,620 --> 00:03:21,930
还无法预判股市回调的起止节点

87
00:03:21,930 --> 00:03:26,129
主要用于大盘回落阶段辅助投资决策

88
00:03:26,129 --> 00:03:31,259
并提示投资者何时需要提前预显警惕

89
00:03:31,259 --> 00:03:33,259
6月2号已经发现众多

90
00:03:33,259 --> 00:03:36,020
包括美国太空技术公司的上市

91
00:03:36,020 --> 00:03:38,060
包括世界杯的呃

92
00:03:38,060 --> 00:03:41,460
宣布这些都是包括我们中断了这个渠道

93
00:03:41,460 --> 00:03:42,599
控制了这个渠道

94
00:03:42,599 --> 00:03:43,680
管管去美国的钱

95
00:03:43,680 --> 00:03:45,800
这些迹象还不明显吗

96
00:03:45,800 --> 00:03:48,060
一旦它是靠红须全球的

97
00:03:48,060 --> 00:03:50,860
特别是虹吸我们的钱打压中概股

98
00:03:50,860 --> 00:03:52,159
呼虹吸我们的钱去

99
00:03:52,159 --> 00:03:53,419
居心叵测啊

100
00:03:53,419 --> 00:03:55,919
赤裸裸的操控水源一断了

101
00:03:55,919 --> 00:03:56,539
它还行吗

102
00:03:56,539 --> 00:03:58,110
不行啦

103
00:03:58,110 --> 00:03:59,069
就这个道理

104
00:03:59,069 --> 00:04:00,509
如果我们不控制它

105
00:04:00,509 --> 00:04:01,270
泡沫越吹越大

106
00:04:01,270 --> 00:04:01,750
越吹越大

107
00:04:01,750 --> 00:04:02,270
越吹越大

108
00:04:02,270 --> 00:04:03,590
到时候抱起来会怎么样

109
00:04:03,590 --> 00:04:05,810
珠峰啦已经到8848了

110
00:04:05,810 --> 00:04:07,009
还在那里说

111
00:04:07,009 --> 00:04:09,099
团队研报写道

112
00:04:09,419 --> 00:04:14,310
但我们留意到该预警指标一旦迈入双位数触发期间

113
00:04:14,310 --> 00:04:16,110
历史数据显示

114
00:04:16,110 --> 00:04:18,819
后续预警下往往会加速增多

115
00:04:18,819 --> 00:04:21,240
因为风险会快速发酵

116
00:04:21,240 --> 00:04:25,019
若后续疫情条目持续新增

117
00:04:25,019 --> 00:04:28,029
那么股市回调不再适合逢低

118
00:04:28,029 --> 00:04:29,129
当然不适合

119
00:04:29,129 --> 00:04:30,850
现在是避险保命

120
00:04:30,850 --> 00:04:31,649
还抄底

121
00:04:31,649 --> 00:04:32,629
不能按这个操作啊

122
00:04:32,629 --> 00:04:33,589
这是我的想法

123
00:04:33,589 --> 00:04:35,370
他是下跌的飞刀

124
00:04:35,370 --> 00:04:38,370
标普500周线九连阳宣告结束

125
00:04:38,370 --> 00:04:41,370
标普500年内创下24收盘历史新高

126
00:04:41,370 --> 00:04:44,110
最新一次新高出现在本周二

127
00:04:44,110 --> 00:04:45,910
6月2号就是这一天啊

128
00:04:45,910 --> 00:04:47,870
只不过他不敢判断这一天是顶

129
00:04:47,870 --> 00:04:50,310
我比较明确的认为6月2号就是顶

130
00:04:50,310 --> 00:04:52,329
指标深陷超买区

131
00:04:52,329 --> 00:04:54,089
但仍处于多头信号

132
00:04:54,089 --> 00:04:55,399
这不行

133
00:04:55,639 --> 00:04:56,579
总体而言

134
00:04:56,579 --> 00:05:00,779
美股多项内部领先指标陆续出现利空苗头

135
00:05:00,779 --> 00:05:04,509
后续出现确定性卖出信号才执行减仓

136
00:05:04,509 --> 00:05:09,829
本轮大概率仅为牛市的小幅回撤错这个结论是错的

137
00:05:09,829 --> 00:05:12,848
但是里面的一些指标的维度是可以参考的

138
00:05:12,848 --> 00:05:14,848
6月2号就是顶或就是顶

139
00:05:14,848 --> 00:05:18,089
这已经是最厉害的一篇文章了是吧

140
00:05:18,089 --> 00:05:20,930
还更不要说那些永远看多的那文章哎

141
00:05:20,930 --> 00:05:25,810
美国太空技术探索公司已经认购订单已经超过可发行数量总额

142
00:05:26,800 --> 00:05:29,899
上次的是沙特阿美294亿

143
00:05:29,899 --> 00:05:31,339
这次750亿

144
00:05:31,339 --> 00:05:33,540
全球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IPO

145
00:05:33,540 --> 00:05:35,980
其他的市场要泡沫要爆爆破

146
00:05:35,980 --> 00:05:39,259
这个是促使泡沫爆破的重要的一根针哦

147
00:05:43,519 --> 00:05:44,519
这就不对

148
00:05:44,519 --> 00:05:48,490
纳斯达克15个交易日就纳入纳斯达克100指数

149
00:05:48,490 --> 00:05:49,449
规则是三个月

150
00:05:49,449 --> 00:05:52,589
罗素五个交易日就纳入指数

151
00:05:52,589 --> 00:05:54,529
只有标普采用了

152
00:05:54,529 --> 00:05:55,910
听取了意见

153
00:05:55,910 --> 00:05:57,529
这是不对的

154
00:05:57,529 --> 00:05:59,389
就算标普呃

155
00:05:59,389 --> 00:06:03,449
呃原来那个规则也是很快啦是吧

156
00:06:03,449 --> 00:06:07,350
哎这是典型的赤裸裸的不公平

157
00:06:07,350 --> 00:06:08,470
散户朋友不公平

158
00:06:08,470 --> 00:06:12,600
我是起码建议稳定之后才能入指数

159
00:06:12,600 --> 00:06:16,519
比如说亚洲最赚钱的公司上市只涨了2.8倍

160
00:06:16,519 --> 00:06:17,819
它调17年了

161
00:06:17,819 --> 00:06:19,199
他要晾凉17年了

162
00:06:19,199 --> 00:06:21,470
我觉得只有量凉了才能入指数

163
00:06:21,470 --> 00:06:23,050
这是我的提议

164
00:06:23,050 --> 00:06:25,069
不管你多大规模的一上市

165
00:06:25,069 --> 00:06:25,829
弄个10万亿呢

166
00:06:25,829 --> 00:06:26,589
入指数怎么办呢

167
00:06:26,589 --> 00:06:28,569
这不是全球买单吗

168
00:06:28,569 --> 00:06:29,410
你放个卫星

169
00:06:29,410 --> 00:06:30,470
全球给你买单

170
00:06:30,470 --> 00:06:31,470
差不多就这样了

171
00:06:31,470 --> 00:06:34,129
要警惕美股泡沫爆破的风险吧

172
00:06:34,129 --> 00:06:36,850
这就是我这个小书向大家分享的内容

173
00:06:36,850 --> 00:06:39,250
因为拿到书的百万分之一了

174
00:06:39,250 --> 00:06:42,129
我们就将书中的内容向大家分享一下

175
00:06:42,129 --> 00:06:43,410
回避风险

176
00:06:43,410 --> 00:06:46,449
2026年的6月2号破顶了

177
00:06:46,449 --> 00:06:47,149
再见

178
00:06:47,149 --> 00:06:48,538
讲的是美国啊

179
00:06:48,538 --> 00:06:51,358
做个好人

180
00:06:51,358 --> 00:06:54,069
做个好人

181
00:06:54,509 --> 00:06:56,720
星星之火焰

182
00:07:00,399 --> 00:07:03,060
做个好人

183
00:07:03,060 --> 00:07:05,560
做个好人

184
00:07:05,560 --> 00:07:09,180
人心定能换得热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萌豚翔崽冲鸭 接下来,科技暴跌,老登ST[doge] 169 37 2026-06-06 13:28
牛头人概念股 这次美股挂的有点高,我说的全部都是美股[doge] 125 12 2026-06-06 13:37
零次青 我在三千很想你[doge] 120 4 2026-06-06 13:30
吾名洛璃 满仓科技,星期一等死 76 9 2026-06-06 14:51
Upのdown 1-5提醒风险 6-7唱空美股 公式打法 63 1 2026-06-06 13:35
三军听灵自刎归天 [doge_金箍] 45 1 2026-06-06 13:54
射手鹏鹏鹏 看到好多破防的,大可不必啊,大宵自始至终劝人买好股 远离科技泡沫,您亏了钱跑来骂大宵 是什么行为...什么心态呢...[疑惑] 36 9 2026-06-06 13:33
3601111 下周大A:建议要稳定市场了->做好人买好股得好报->余钱好股不要恐慌->呼吁加大稳定力量->稳定力量正在生效->巨震中的定盘星->核心资产力挽狂澜->悲观时不要绝望->当下悲观已达历史之巅->股市低迷要主动多做家务[doge_金箍] 28 0 2026-06-06 14:23
ssnsjaa 恒科真是一个好指数,科技涨的时候算消费,科技跌的时候算科技[doge_金箍] 23 1 2026-06-06 15:05
雷Be 天天说跌,终于中一次是吧[星星眼][星星眼][星星眼] 20 2 2026-06-06 13:50
KarolineNue 李大霄对美股的唱空就是一种政治任务,也是体现了悲观者正确,乐观者成功的道理。从24年就开始唱空美股到26年,其中美光,闪迪涨了超过10倍。谷歌,英伟达也超过一倍。李大霄完全不懂AI革命对生产力和生产关系的改变 18 5 2026-06-06 14:30
zhhzhhaaaa 近一年前几次大利空消息出来后,第一天都不是暴跌,甚至低开上拉再跌,跌幅不大,往往第二天才是暴跌。你以为大a硬了,其实没硬。 16 1 2026-06-06 15:09
夏空落羽 2007年10月或是A股顶部[星星眼] 16 5 2026-06-06 14:10
软萌蛙蛙酱 唱空美股那么久,终于大跌一回了。而我们恒生科技一跌一个30%,那可是一声不吭[doge] 13 1 2026-06-06 15:52
老夫光明磊落 李老,真没必要,这都多少年了,老纳炸了,咱们只会死的更惨[doge] 11 7 2026-06-06 13:31
TI44SI 这个是坏人 6 3 2026-06-06 14:48
东方三月精_ 涨太多了涨太多了,抱歉声音有点沙,一天涨这么多还得了,今天我们来提醒风险[doge_金箍] 出货出货,向上出货![桃源_给花花] 3 0 2026-06-06 17:35
虎虎虎虎了吧唧 去年是谁在视频里洋洋得意“我是全网第一个喊出东升西落的博主”;西落东真的能独善其身吗?真的存在独立行情吗?下周一大A直接下4000稍微修复接着下探3950 3900信不信? 3 1 2026-06-06 14:53
白马王子卢太笨 上次大霄提示美股见顶之后,美股一路走低,这次再提示,大家要信 2 1 2026-06-06 16:28
659の奇迹 评论怎么真以为大霄在说美股[思考] 2 0 2026-06-06 16:02
弹幕

共 108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又来,又见顶了? 难得的顺风局 说了2年顶部了呦 老特说 就业那么好 股市也应该好 这样放量? 大A 5.14 马老师越看越红 翻译:先别走,让我先走。 不要慌国家队在里面 哈哈哈哈 赶紧去抄底美股周二直接大V天龙 老乡别走 高手 大霄老师注意安全 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想起高兴的事情 为散户朋友说太多了 蚌埠住了 我听过类似的话:别慌,国家队在里面,先救港股 哈哈哈哈 绷不住了 或模棱两可 故意的 哈哈 赶紧抓住这次机会上车美股周二直接大V天龙在创新高 天天关注老美干嘛?是老美小弟吗?? 一晚会 看来周一有对策? 那和我用电高峰有啥关系? 顶就是顶,底就是底 蚌埠住了,笑它 不用《这次不一样》怎么套住散户 基本温和 跌了这么多 美光还是3倍 那次是80%,非得和最差的比 真等到那个时候就跑不了 好人啊 甩他一本李大霄战略投资 巴菲特:从来没见过今天这样赌性这么强的人 6月8日场由A公子买单 反正我没投美股,祝那些人好运吧。。。 就是你让禁投美股的? 不然以买大a 为荣吗 我说的是美股 多吗? 绝对是机会啊! 如果恒科涨的好,大家会去买美股? 买大a有没有风险? 已经和你说了,西大的金融霸权就是空别的市场逼人过去接盘,恒科跌你去美股接盘是你的选择 李大宵上一次投资美股好像还是零几年的事。 风险没问题,机会没问题,得到机会的几个人。 提示美股风险,先关注关注a股的风险吧,美股若是爆了,A股就是炸了 还是大a好,没泡沫,永远让你亏,韭菜一直割,连骗一下散户都懒得骗,直接抢 周五晚美股那根阴线或是你砸出来的吧 美股会打每一个看空他的人的脸 有善口技者 怎么可能0几年,他第二版书还很推荐美股18年发行的 做好人买好股 智谱和mini max说是这样的 说a50呢? 创业板不好?国内对标纳指的是什么?难道是上证吗? 寒武纪,摩尔,沐曦都玩这种套路,拉高进指数 拔高风险指数出货 质谱,迷你麦克斯你说我俩吗 恒生科技就是典型 丢进去几个泡沫给基金接盘 那咋拉? 基民背锅 还得表扬你? 或是或是哈 大霄今天出口恶气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急眼了,听出来你的恨意了,你这样是客观? 大霄老师太可爱了 哈哈哈 完全同意,大霄老师真的很可爱 马老师:我只收外资 明显什么?自己干不过人家说什么?A股都照着美股炒作,也没看到你有主见啊。 哦哦哦哦,你知道中国去美股的资金占比多少吗?大海的一滴水 急眼了,急眼了。。。。。 8848上面还有卡门线,卡门线上面还有近地轨道,不慌 跑得快不一定赢不摔跟头才是成功 看来周一a股要千股跌停了 美股还是比不过A股,美股现在也就在珠峰,而A股已经涨上月球了。 纳指再怎么样都不影响A股下跌 哈哈 打回去重写 错! 你先别跑,等我跑完 太可爱了,就是顶!(或就是顶) 咱寒武纪进指数也是一样的套路 券商猛猛捞钱 中国石油:你直接报我身份证得了 急眼了 这次讲的真是美股了 重点:讲的是美股 这么直接? 美国太坏了 小书里写的全是大A 难得美股 我们提前半个月就见顶了 懂你意思 牛市结束了 等待下跌结束 已经结束咧 这次真是美股了 结束咯 谢谢大霄老师 丸辣 书接上文 都是怎么找到这些场景的,李老师辛苦了 结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