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0:00:00,080 --> 00:00:05,209
我是预测2026年的6月2号可能是泡沫爆破的时间线
2
00:00:05,209 --> 00:00:09,529
周五有一篇文章可能值得大家来阅读一下
3
00:00:09,529 --> 00:00:14,009
某企银行策略团队周五向客户表示
4
00:00:14,009 --> 00:00:18,989
一项风险指标创下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的峰值
5
00:00:18,989 --> 00:00:21,429
但投资者眼下暂无需撤离
6
00:00:21,429 --> 00:00:25,379
市场提醒风险还要兜一个底
7
00:00:25,379 --> 00:00:26,699
就算万一涨了
8
00:00:26,699 --> 00:00:28,179
他跟他免责
9
00:00:28,179 --> 00:00:31,019
这就是模棱两可啊
10
00:00:32,100 --> 00:00:32,700
抱歉啊
11
00:00:32,700 --> 00:00:33,740
就晚上开了一晚上
12
00:00:33,740 --> 00:00:35,009
会生意有点沙了
13
00:00:35,009 --> 00:00:38,049
在其编制的熊市预警单中
14
00:00:38,049 --> 00:00:41,768
全球市场触发的18项预警中的十项
15
00:00:41,768 --> 00:00:44,368
就全球市场有十项预警
16
00:00:44,368 --> 00:00:45,969
18项预警指标里面
17
00:00:45,969 --> 00:00:47,529
美国11.5项
18
00:00:47,529 --> 00:00:52,920
该指标当前预警数量已达到全球金融危机之后的最高水平
19
00:00:52,920 --> 00:00:54,479
又倒江湖了
20
00:00:54,479 --> 00:00:54,979
这一句
21
00:00:54,979 --> 00:00:59,018
不过和历次熊市前夕的数据相比
22
00:00:59,018 --> 00:01:02,859
当前预警烈度仍相对温和
23
00:01:02,859 --> 00:01:04,338
预警就预警了
24
00:01:04,338 --> 00:01:04,938
又补一句
25
00:01:04,938 --> 00:01:06,438
相对温和就到江湖
26
00:01:06,438 --> 00:01:07,680
预警就预警
27
00:01:07,680 --> 00:01:09,500
一就是一二就二
28
00:01:09,500 --> 00:01:10,500
不要倒江湖
29
00:01:10,500 --> 00:01:15,769
2000年互联网爆破前预警触发17.5项
30
00:01:15,769 --> 00:01:19,030
金融危机触发前爆发13项
31
00:01:19,030 --> 00:01:21,849
因此策略师判断
32
00:01:21,849 --> 00:01:26,728
市场暂未显露过热狂过度狂热的苗头
33
00:01:26,728 --> 00:01:28,248
狂热的不得了了
34
00:01:28,248 --> 00:01:29,709
还没有暴露
35
00:01:29,709 --> 00:01:32,439
我几乎是声嘶力竭了
36
00:01:32,439 --> 00:01:34,519
我几乎用了我所有的能量
37
00:01:34,519 --> 00:01:35,540
所有的渠道
38
00:01:35,540 --> 00:01:38,219
所有的一切向各个部门反映风险
39
00:01:38,219 --> 00:01:40,890
因为我们投美国的人很多
40
00:01:40,890 --> 00:01:44,069
我们各个渠道各个人都以买美股为荣
41
00:01:44,069 --> 00:01:44,620
同志们
42
00:01:44,620 --> 00:01:46,239
这是风险还是机会
43
00:01:46,239 --> 00:01:47,180
绝大的风险呢
44
00:01:47,180 --> 00:01:50,079
这些年以来我一直都是强调先买全球最好的
45
00:01:50,079 --> 00:01:51,219
我也是提供机会的
46
00:01:51,219 --> 00:01:55,539
只不过在2026年6月2号的当下
47
00:01:56,618 --> 00:01:59,358
我认为这是一个泡沫爆破点
48
00:01:59,358 --> 00:02:05,109
这就2号后面的太空探索技术公司的发行已上市
49
00:02:05,109 --> 00:02:07,709
就像刺破这个泡沫的一根针
50
00:02:07,709 --> 00:02:09,788
一碰一下就爆了
51
00:02:09,788 --> 00:02:11,500
差不多是这么一个情况
52
00:02:11,500 --> 00:02:15,939
很多人不理解这个为什么太空探索技术公司750亿美元
53
00:02:15,939 --> 00:02:17,340
还不仅仅是这个
54
00:02:17,340 --> 00:02:19,939
我向各个渠道向他们反映意见
55
00:02:19,939 --> 00:02:20,699
这不合理
56
00:02:20,699 --> 00:02:21,699
因为拔高估值
57
00:02:21,699 --> 00:02:23,280
用指数出货这一招
58
00:02:23,280 --> 00:02:25,500
傻子都是知道是风险呢
59
00:02:25,500 --> 00:02:26,159
大家想一想
60
00:02:26,159 --> 00:02:27,439
我只卖一股会怎么样
61
00:02:28,439 --> 00:02:31,099
我不是说卖1万亿美元
62
00:02:31,099 --> 00:02:33,199
10万亿美元也是可以的咯
63
00:02:33,199 --> 00:02:35,240
他在那里自买自卖的
64
00:02:35,439 --> 00:02:37,319
还加上那位先生吹吹一吹
65
00:02:38,400 --> 00:02:39,870
那还得了是吧
66
00:02:39,870 --> 00:02:41,229
最后进指数就行了
67
00:02:41,229 --> 00:02:42,030
指数就大家
68
00:02:42,030 --> 00:02:44,270
你看我们的投资者他都是不懂的啦
69
00:02:44,270 --> 00:02:45,560
都是配指数的咯
70
00:02:45,560 --> 00:02:47,300
那这不是完美出货吗
71
00:02:47,300 --> 00:02:50,830
而且美国是吸取了全球是7.5万亿美元
72
00:02:50,830 --> 00:02:52,270
这些都是配指数的呀
73
00:02:52,270 --> 00:02:52,909
你这样搞法
74
00:02:52,909 --> 00:02:54,250
你不是骗全世界吗
75
00:02:54,250 --> 00:02:59,400
所以我们才立即当机立断控制了去美国的渠道
76
00:02:59,400 --> 00:03:00,740
可惜还有点晚了
77
00:03:00,740 --> 00:03:01,919
提前一周还有世界杯
78
00:03:01,919 --> 00:03:02,599
大家都看球了
79
00:03:02,599 --> 00:03:03,319
还炒股吗
80
00:03:07,729 --> 00:03:08,549
市场情绪
81
00:03:08,549 --> 00:03:09,229
信用利差
82
00:03:09,229 --> 00:03:10,049
收益率曲线
83
00:03:10,049 --> 00:03:13,740
资金流向企业基本面和融资活动
84
00:03:14,099 --> 00:03:16,300
该指标无法精准择时
85
00:03:16,300 --> 00:03:17,620
6月2号就是顶
86
00:03:17,620 --> 00:03:21,930
还无法预判股市回调的起止节点
87
00:03:21,930 --> 00:03:26,129
主要用于大盘回落阶段辅助投资决策
88
00:03:26,129 --> 00:03:31,259
并提示投资者何时需要提前预显警惕
89
00:03:31,259 --> 00:03:33,259
6月2号已经发现众多
90
00:03:33,259 --> 00:03:36,020
包括美国太空技术公司的上市
91
00:03:36,020 --> 00:03:38,060
包括世界杯的呃
92
00:03:38,060 --> 00:03:41,460
宣布这些都是包括我们中断了这个渠道
93
00:03:41,460 --> 00:03:42,599
控制了这个渠道
94
00:03:42,599 --> 00:03:43,680
管管去美国的钱
95
00:03:43,680 --> 00:03:45,800
这些迹象还不明显吗
96
00:03:45,800 --> 00:03:48,060
一旦它是靠红须全球的
97
00:03:48,060 --> 00:03:50,860
特别是虹吸我们的钱打压中概股
98
00:03:50,860 --> 00:03:52,159
呼虹吸我们的钱去
99
00:03:52,159 --> 00:03:53,419
居心叵测啊
100
00:03:53,419 --> 00:03:55,919
赤裸裸的操控水源一断了
101
00:03:55,919 --> 00:03:56,539
它还行吗
102
00:03:56,539 --> 00:03:58,110
不行啦
103
00:03:58,110 --> 00:03:59,069
就这个道理
104
00:03:59,069 --> 00:04:00,509
如果我们不控制它
105
00:04:00,509 --> 00:04:01,270
泡沫越吹越大
106
00:04:01,270 --> 00:04:01,750
越吹越大
107
00:04:01,750 --> 00:04:02,270
越吹越大
108
00:04:02,270 --> 00:04:03,590
到时候抱起来会怎么样
109
00:04:03,590 --> 00:04:05,810
珠峰啦已经到8848了
110
00:04:05,810 --> 00:04:07,009
还在那里说
111
00:04:07,009 --> 00:04:09,099
团队研报写道
112
00:04:09,419 --> 00:04:14,310
但我们留意到该预警指标一旦迈入双位数触发期间
113
00:04:14,310 --> 00:04:16,110
历史数据显示
114
00:04:16,110 --> 00:04:18,819
后续预警下往往会加速增多
115
00:04:18,819 --> 00:04:21,240
因为风险会快速发酵
116
00:04:21,240 --> 00:04:25,019
若后续疫情条目持续新增
117
00:04:25,019 --> 00:04:28,029
那么股市回调不再适合逢低
118
00:04:28,029 --> 00:04:29,129
当然不适合
119
00:04:29,129 --> 00:04:30,850
现在是避险保命
120
00:04:30,850 --> 00:04:31,649
还抄底
121
00:04:31,649 --> 00:04:32,629
不能按这个操作啊
122
00:04:32,629 --> 00:04:33,589
这是我的想法
123
00:04:33,589 --> 00:04:35,370
他是下跌的飞刀
124
00:04:35,370 --> 00:04:38,370
标普500周线九连阳宣告结束
125
00:04:38,370 --> 00:04:41,370
标普500年内创下24收盘历史新高
126
00:04:41,370 --> 00:04:44,110
最新一次新高出现在本周二
127
00:04:44,110 --> 00:04:45,910
6月2号就是这一天啊
128
00:04:45,910 --> 00:04:47,870
只不过他不敢判断这一天是顶
129
00:04:47,870 --> 00:04:50,310
我比较明确的认为6月2号就是顶
130
00:04:50,310 --> 00:04:52,329
指标深陷超买区
131
00:04:52,329 --> 00:04:54,089
但仍处于多头信号
132
00:04:54,089 --> 00:04:55,399
这不行
133
00:04:55,639 --> 00:04:56,579
总体而言
134
00:04:56,579 --> 00:05:00,779
美股多项内部领先指标陆续出现利空苗头
135
00:05:00,779 --> 00:05:04,509
后续出现确定性卖出信号才执行减仓
136
00:05:04,509 --> 00:05:09,829
本轮大概率仅为牛市的小幅回撤错这个结论是错的
137
00:05:09,829 --> 00:05:12,848
但是里面的一些指标的维度是可以参考的
138
00:05:12,848 --> 00:05:14,848
6月2号就是顶或就是顶
139
00:05:14,848 --> 00:05:18,089
这已经是最厉害的一篇文章了是吧
140
00:05:18,089 --> 00:05:20,930
还更不要说那些永远看多的那文章哎
141
00:05:20,930 --> 00:05:25,810
美国太空技术探索公司已经认购订单已经超过可发行数量总额
142
00:05:26,800 --> 00:05:29,899
上次的是沙特阿美294亿
143
00:05:29,899 --> 00:05:31,339
这次750亿
144
00:05:31,339 --> 00:05:33,540
全球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IPO
145
00:05:33,540 --> 00:05:35,980
其他的市场要泡沫要爆爆破
146
00:05:35,980 --> 00:05:39,259
这个是促使泡沫爆破的重要的一根针哦
147
00:05:43,519 --> 00:05:44,519
这就不对
148
00:05:44,519 --> 00:05:48,490
纳斯达克15个交易日就纳入纳斯达克100指数
149
00:05:48,490 --> 00:05:49,449
规则是三个月
150
00:05:49,449 --> 00:05:52,589
罗素五个交易日就纳入指数
151
00:05:52,589 --> 00:05:54,529
只有标普采用了
152
00:05:54,529 --> 00:05:55,910
听取了意见
153
00:05:55,910 --> 00:05:57,529
这是不对的
154
00:05:57,529 --> 00:05:59,389
就算标普呃
155
00:05:59,389 --> 00:06:03,449
呃原来那个规则也是很快啦是吧
156
00:06:03,449 --> 00:06:07,350
哎这是典型的赤裸裸的不公平
157
00:06:07,350 --> 00:06:08,470
散户朋友不公平
158
00:06:08,470 --> 00:06:12,600
我是起码建议稳定之后才能入指数
159
00:06:12,600 --> 00:06:16,519
比如说亚洲最赚钱的公司上市只涨了2.8倍
160
00:06:16,519 --> 00:06:17,819
它调17年了
161
00:06:17,819 --> 00:06:19,199
他要晾凉17年了
162
00:06:19,199 --> 00:06:21,470
我觉得只有量凉了才能入指数
163
00:06:21,470 --> 00:06:23,050
这是我的提议
164
00:06:23,050 --> 00:06:25,069
不管你多大规模的一上市
165
00:06:25,069 --> 00:06:25,829
弄个10万亿呢
166
00:06:25,829 --> 00:06:26,589
入指数怎么办呢
167
00:06:26,589 --> 00:06:28,569
这不是全球买单吗
168
00:06:28,569 --> 00:06:29,410
你放个卫星
169
00:06:29,410 --> 00:06:30,470
全球给你买单
170
00:06:30,470 --> 00:06:31,470
差不多就这样了
171
00:06:31,470 --> 00:06:34,129
要警惕美股泡沫爆破的风险吧
172
00:06:34,129 --> 00:06:36,850
这就是我这个小书向大家分享的内容
173
00:06:36,850 --> 00:06:39,250
因为拿到书的百万分之一了
174
00:06:39,250 --> 00:06:42,129
我们就将书中的内容向大家分享一下
175
00:06:42,129 --> 00:06:43,410
回避风险
176
00:06:43,410 --> 00:06:46,449
2026年的6月2号破顶了
177
00:06:46,449 --> 00:06:47,149
再见
178
00:06:47,149 --> 00:06:48,538
讲的是美国啊
179
00:06:48,538 --> 00:06:51,358
做个好人
180
00:06:51,358 --> 00:06:54,069
做个好人
181
00:06:54,509 --> 00:06:56,720
星星之火焰
182
00:07:00,399 --> 00:07:03,060
做个好人
183
00:07:03,060 --> 00:07:05,560
做个好人
184
00:07:05,560 --> 00:07:09,180
人心定能换得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