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外围市场影响分析

BV1PdABzgErE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3-01 15:41
时长 6分31秒
播放 48937
点赞 1471
评论 716
弹幕 162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120 --> 00:00:03,839
在这个极端不平静的周末诶

2
00:00:03,839 --> 00:00:05,580
因为连续的开会啊

3
00:00:05,580 --> 00:00:08,300
现在才给大家录制视频

4
00:00:08,580 --> 00:00:10,960
值得观察的几个迹象

5
00:00:10,960 --> 00:00:14,339
首先是对美股这样的一个情况呢

6
00:00:14,339 --> 00:00:16,640
可能会有影响

7
00:00:16,640 --> 00:00:18,620
第二个对相关的市场

8
00:00:18,620 --> 00:00:20,940
当事国家的市场会有影响

9
00:00:20,940 --> 00:00:23,500
再有油价可能会有影响

10
00:00:23,500 --> 00:00:26,149
A股呢可能会有间接的影响

11
00:00:26,149 --> 00:00:28,300
当然可能是负面的

12
00:00:28,300 --> 00:00:30,760
但是我们也要注意

13
00:00:30,760 --> 00:00:31,920
第一个

14
00:00:31,920 --> 00:00:36,079
我们之前在2026年1月份开始

15
00:00:36,079 --> 00:00:38,439
ETF是减了7000亿的

16
00:00:38,439 --> 00:00:42,929
我们是由子弹和手段和资金来进行

17
00:00:42,929 --> 00:00:45,908
在极端情况下稳定市场的潜力的

18
00:00:45,908 --> 00:00:47,250
再有呢

19
00:00:47,250 --> 00:00:48,590
我们这个市场呢

20
00:00:48,590 --> 00:00:52,570
还有一些估值还没有完全透支的品种

21
00:00:52,570 --> 00:00:55,950
主要指数啊是有稳定作用的

22
00:00:55,950 --> 00:00:58,390
会有一些中流砥柱的啊

23
00:00:58,390 --> 00:01:01,850
这样的一个股票还没有完全透支它的估值的

24
00:01:01,850 --> 00:01:03,689
吸引力的股票存在的

25
00:01:03,689 --> 00:01:05,049
当然也有风险哈

26
00:01:05,049 --> 00:01:07,900
高估的可能会有一些风险

27
00:01:07,900 --> 00:01:09,680
杠杆是有一些风险

28
00:01:09,680 --> 00:01:12,730
接近2.7万亿的融资的余额

29
00:01:13,090 --> 00:01:16,510
还有一些呢借钱的可能会有一些风险

30
00:01:16,510 --> 00:01:21,189
还有一些呢啊当出现呃这样的一个事情的时候

31
00:01:21,189 --> 00:01:22,409
外部因素的时候

32
00:01:22,409 --> 00:01:24,620
哎外围市场的波动

33
00:01:24,900 --> 00:01:27,780
他会对投资人的情绪啊

34
00:01:27,780 --> 00:01:30,819
会有一定的制约的作用等等

35
00:01:31,040 --> 00:01:32,920
所以我得出的结论呢

36
00:01:32,920 --> 00:01:35,260
第一个他的影响是间接的

37
00:01:35,260 --> 00:01:37,180
它不是直接的

38
00:01:37,180 --> 00:01:38,159
第二个呢

39
00:01:38,159 --> 00:01:43,129
我们是呃有一些稳定市场的股票和潜力的

40
00:01:43,129 --> 00:01:46,829
当市场出现万一出现比较大波动的时候

41
00:01:46,829 --> 00:01:50,819
我们并不是完全没有能力稳定市场的

42
00:01:50,819 --> 00:01:54,319
所以这个方面的投资者

43
00:01:54,319 --> 00:01:58,640
或者是这个方面的资金和股票

44
00:01:58,640 --> 00:02:00,400
他就没有必要恐慌

45
00:02:00,400 --> 00:02:02,040
有重要信息了

46
00:02:02,040 --> 00:02:04,500
暂时不管它还是散户朋友

47
00:02:04,500 --> 00:02:05,689
重要一些

48
00:02:06,049 --> 00:02:10,689
一个是要理性积极的应对啊

49
00:02:10,689 --> 00:02:12,919
要沉着冷静

50
00:02:12,919 --> 00:02:14,620
客观理性好股票

51
00:02:14,620 --> 00:02:16,009
不要过度恐慌

52
00:02:16,009 --> 00:02:17,210
多少危机

53
00:02:17,210 --> 00:02:20,430
多少次危机反而有可能会成为中流砥柱啊

54
00:02:20,430 --> 00:02:22,009
在市场过度波动的时候

55
00:02:23,050 --> 00:02:25,349
那前期7000亿的减仓

56
00:02:25,349 --> 00:02:27,550
那些资金也不是吃干饭的

57
00:02:27,550 --> 00:02:29,210
这个当然我也呼吁了

58
00:02:29,210 --> 00:02:31,979
因为还是要稳定市场啦

59
00:02:31,979 --> 00:02:35,449
呃一个是我们的平准基金要做好准备

60
00:02:35,449 --> 00:02:38,530
第二个呢是上市公司要做好准备

61
00:02:38,530 --> 00:02:40,930
之前说要增持的啊

62
00:02:40,930 --> 00:02:42,110
大股东们做好准备

63
00:02:42,110 --> 00:02:44,509
自然言之凿凿说要回购

64
00:02:44,509 --> 00:02:47,830
那趁市场波动的时候就是回购的好时机啊

65
00:02:47,830 --> 00:02:51,769
啊那么之前说的要员工持股

66
00:02:51,769 --> 00:02:53,588
那如果大幅波动的时候

67
00:02:53,588 --> 00:02:56,370
就是买点股票给员工啊

68
00:02:56,370 --> 00:02:58,569
啊给忠心耿耿的干部啊

69
00:02:58,569 --> 00:03:02,449
那之前说你的股价就太低估了

70
00:03:02,449 --> 00:03:05,500
那万一需要稳定市场的时候

71
00:03:05,500 --> 00:03:07,659
你这么低估还不买是吧

72
00:03:07,659 --> 00:03:09,759
当然我讲的是上市公司啊

73
00:03:09,759 --> 00:03:11,879
有一些话我也不方便讲是吧

74
00:03:11,879 --> 00:03:17,419
散户投资者呢哎要分辨出来哪些是好的

75
00:03:17,419 --> 00:03:18,520
哪些是坏的

76
00:03:18,520 --> 00:03:23,889
要更多的还是要去杠杆还钱上班啊

77
00:03:23,889 --> 00:03:27,009
太贵的股票呢就要小心一些

78
00:03:27,009 --> 00:03:28,210
散户股呢

79
00:03:28,210 --> 00:03:31,039
因为散户朋友都是一盘散沙

80
00:03:31,039 --> 00:03:32,479
他没有中流砥柱

81
00:03:32,479 --> 00:03:33,879
没有主心骨的啊

82
00:03:33,879 --> 00:03:35,639
那些运作的啊

83
00:03:35,639 --> 00:03:37,949
炒股票的大鳄

84
00:03:38,229 --> 00:03:40,150
他一砸盘比谁都快

85
00:03:40,150 --> 00:03:43,729
他并没有稳定市场的这样的一个责任感的

86
00:03:43,729 --> 00:03:45,870
他只是炒股票的大鳄

87
00:03:45,870 --> 00:03:48,280
砸盘砸的起来比谁都快

88
00:03:48,280 --> 00:03:49,520
这个我也呼吁一下

89
00:03:49,520 --> 00:03:50,379
不要砸的太猛

90
00:03:50,379 --> 00:03:51,879
还是要有一点责任感

91
00:03:51,879 --> 00:03:54,759
因为你吸引散户朋友买的时候

92
00:03:54,759 --> 00:03:56,280
说的那么好的题材

93
00:03:56,280 --> 00:03:57,759
那你为什么不买呢

94
00:03:57,759 --> 00:03:58,199
是吧

95
00:03:58,199 --> 00:04:01,590
只是说那些题材都是讲故事而已啊

96
00:04:01,710 --> 00:04:04,560
一到哎有危机的时候

97
00:04:04,560 --> 00:04:06,319
他跑的比谁都快啊

98
00:04:06,319 --> 00:04:08,020
不要吃相太难看了

99
00:04:08,020 --> 00:04:09,560
我也只能点到为止吧

100
00:04:09,560 --> 00:04:12,289
首先我们的散户朋友不要上当啊

101
00:04:12,289 --> 00:04:16,050
那些讲故事的吸引的他都是虚的

102
00:04:16,050 --> 00:04:18,189
他一有风吹草动的时候

103
00:04:18,189 --> 00:04:20,550
他那些故事题材早就忘了

104
00:04:20,550 --> 00:04:21,189
那么好

105
00:04:21,189 --> 00:04:23,189
他为什么自己还拼命在卖呢

106
00:04:23,189 --> 00:04:25,620
啊上市公司也是啊

107
00:04:25,620 --> 00:04:28,139
那么好如何如何

108
00:04:28,139 --> 00:04:29,139
前景那么好

109
00:04:29,139 --> 00:04:30,459
他为什么拼命在减持呢

110
00:04:30,459 --> 00:04:32,649
不要全信啊是吧

111
00:04:32,649 --> 00:04:36,370
咱们的散户朋友一定要擦亮双眼来买股票

112
00:04:36,370 --> 00:04:37,430
信谁呢

113
00:04:37,430 --> 00:04:38,918
要信自己

114
00:04:38,918 --> 00:04:40,098
不要信别人

115
00:04:40,098 --> 00:04:41,559
不要信他们说

116
00:04:41,559 --> 00:04:44,500
不要信麦者说的话

117
00:04:44,500 --> 00:04:45,860
他要卖股票嘛

118
00:04:45,860 --> 00:04:48,060
肯定是吹得天花龙凤啊

119
00:04:48,060 --> 00:04:49,120
我们要信谁呢

120
00:04:49,120 --> 00:04:50,860
信买者说的话

121
00:04:50,860 --> 00:04:52,699
谁买我就信

122
00:04:52,699 --> 00:04:53,980
谁不买他卖

123
00:04:53,980 --> 00:04:56,879
我千万不能信王婆卖瓜嘛

124
00:04:56,879 --> 00:04:59,079
自卖自夸嘛是吧

125
00:04:59,079 --> 00:05:01,120
谁买我就信谁啊

126
00:05:01,120 --> 00:05:01,800
谁不买

127
00:05:01,800 --> 00:05:02,459
他在卖

128
00:05:02,459 --> 00:05:03,579
我为什么信他呢

129
00:05:03,579 --> 00:05:04,819
我要跟着卖呀

130
00:05:04,819 --> 00:05:07,899
呵呵他卖想卖股东西的人

131
00:05:07,899 --> 00:05:10,459
他肯定说这个东西好啊是吧

132
00:05:10,870 --> 00:05:12,310
当然我这个书是好的

133
00:05:13,290 --> 00:05:14,870
只不过没有人买呀是吧

134
00:05:14,870 --> 00:05:18,230
这个嘶哎嘿这个道理就是这样是吧

135
00:05:18,230 --> 00:05:21,529
卖股票的人他肯定是要动员你买嘛

136
00:05:21,529 --> 00:05:24,769
他肯定说这个地上没有天上才有啊

137
00:05:24,769 --> 00:05:26,470
要看他的行为

138
00:05:26,470 --> 00:05:29,220
不要看他的嘴说啥

139
00:05:29,220 --> 00:05:31,339
要看他的手在干嘛是吧

140
00:05:31,339 --> 00:05:33,240
哎我也不敢说太多了

141
00:05:33,240 --> 00:05:35,279
诶反正要沉着应对吧

142
00:05:35,279 --> 00:05:36,720
要冷静客观啊

143
00:05:36,720 --> 00:05:37,540
也不要恐慌

144
00:05:37,540 --> 00:05:39,360
好股票当然不能恐慌啊

145
00:05:39,360 --> 00:05:42,600
诶呼吁平准基金出手了

146
00:05:42,600 --> 00:05:46,480
哎也呼吁上市公司回购的要出手了

147
00:05:46,480 --> 00:05:48,220
呼吁上市公司啊

148
00:05:48,220 --> 00:05:51,750
这个员工持股计划趁这个机会给员工是吧

149
00:05:51,750 --> 00:05:56,829
呃也呼吁我们的这个市场稳定的机制啊

150
00:05:56,829 --> 00:05:57,990
发挥发挥作用

151
00:05:57,990 --> 00:06:00,050
搞点利好对冲对冲是吧

152
00:06:00,050 --> 00:06:03,079
我觉得一切都是以稳为主吧

153
00:06:03,079 --> 00:06:05,800
啊但是波动可能也会有一些压力的

154
00:06:06,920 --> 00:06:10,230
哎油价可能会涨一涨啊

155
00:06:10,230 --> 00:06:13,720
这个但是也要不要追高是吧

156
00:06:13,720 --> 00:06:16,540
你要看到这个事件的这样的一个进展

157
00:06:16,540 --> 00:06:17,540
适可而止吧

158
00:06:17,540 --> 00:06:20,399
我们暂时任务还比较多啊

159
00:06:20,399 --> 00:06:22,319
我们就暂时讲到这里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白宫股神丶 全场消费,恒科公子买单!不好,我真的持有恒科的股票[大哭]开门四个交易日了,还没红!再不红就元宵了![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143 34 2026-03-01 15:46
八月丶离愁 您的书我抄底了PDF版,成本降到了最低 100 10 2026-03-01 18:07
骊下 我大胆预测,周一中证2000奋力护盘,银保证红利争先卖出[doge_金箍] 89 10 2026-03-01 16:20
啤酒肘子 你应该劝散户远离股市而不是买所谓“好股” 85 29 2026-03-01 15:44
江东猛虎 大霄总说为什么不在2689买入,这下可以在2689买入了[doge] 81 22 2026-03-01 15:46
每天都自己做饭吃 平常心,平常心!!机会是跌出来的!!越跌越开心!!![吃瓜][吃瓜][吃瓜] 76 61 2026-03-01 15:45
练习骑狗两年半 利好白酒,打赢的喝酒庆祝,打输的喝酒消愁,打酱油的也需要酒瓶子装酱油…[滑稽][滑稽] 61 11 2026-03-01 16:06
别对我说永远永远永 你以为周一什么银行保险等红利老登护盘,实际上会出现,9.30拉5分钟老登发现拉不动,转而带头开砸,中证2000某创50等优质股开始护盘,让我们拭目以待 56 9 2026-03-01 16:33
我不叫喂我叫张枸杞 在救市之前或需要持有一千年。 44 1 2026-03-01 17:21
时光滴答滴答 汪汪队的判断是基于他们的认知,以为美股要来个大的调整,以为要来个不那么顺的军事行动。然后拼命压盘。想着趁着外面事件,顺着砸一下,然后接带血筹码,继续所谓托指数。 然而结果是打的很顺利,纳斯达克调个1000点继续向上,英伟达也就短期底部继续向上。造成了大a和港股不跟涨跟跌的局面哈哈。看看日韩股市。 40 27 2026-03-01 16:16
拉了垮的啤酒人 按照市场主流预期,AI需求不衰退,海力士的 PE 才 5-6倍,比农业银行都低 ,这不是大霄好股票是什么?他去年分红 100 亿人民币,还注销了一部分库藏股,这不是好股是什么?我认可他现在是短期高位,但是长期来看绝对是低位,半导体哪怕是周期股,我也劝大家一句,别在 A股找价值投资了,别人巴菲特都不买,你买什么?往外面看看 买亚洲的日韩台才是正解,A股是彻彻底底的融资市,根本不把散户股东放在眼里的,散户的作用就是化债,被割 35 5 2026-03-01 15:43
晨光之子 保留节目:今天的盆栽,有各位大哥大姐来解读的嘛[藏狐] 34 28 2026-03-01 16:10
轨道投机客 省流:负面影响,某队减持的那些钱可以抄底了。 33 6 2026-03-01 15:45
瑾铖哲叡 自从做投资以来,我比任何人都希望世界和平,诺贝尔和平奖应该发给我[doge]。但是也不要慌孩子们,经过我的调解他们已经和好了[笑哭] 32 5 2026-03-01 18:40
我是第七个贝斯手 跌呗,还能咋滴,都经历多这么多次了,还幻想走出不一样的行情啊[doge] 27 0 2026-03-01 15:44
ST满仓梭哈 下周还能上岸吗??[笑哭] 25 11 2026-03-01 15:49
yanhaohuang 或抄在宇宙顶[微笑] 24 0 2026-03-01 19:32
命命命命在歧路 大霄老师,我是好人吗?[嘉然2.0_可爱捏] 24 17 2026-03-01 16:58
还想再吃点 抄到底了[星星眼][星星眼] 22 7 2026-03-01 16:35
笑如初见 不用说那么多,恒科付款 22 0 2026-03-01 15:42
弹幕

共 162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或突发视频分段 或分段牛 竟然有进度条了我去 地球顶!!! 进度条我去,这次认真了 地球顶 这次真极端了 弹幕牛来了 分段牛 弹幕量新高会不会冲高回落 一直等老师的视频 或是进度条牛 明天银行先跌 弹幕牛 美股大跌,或东升西落 下周一直接崩了 现在不关弹幕了 可以发弹幕了 大霄救救散户! 地球顶 那还说啥,周一随份子了 好家伙 长叶子了,绿的 股灾牛 或是弹幕牛 对恒科来说是件好事,可以拿到更低价筹码 余钱做好人买好股就不慌 1 《可能是负面的》 港交所属于全世界 又是a公子埋单说是 奇怪的是沙特etf 连续上涨了两天 低开就抄底喽 地球仪都摆出来了,或是地球顶 主打就是听劝,我听大霄老师说的 但是或没有动机 抄底吃血筹这一块 我们是有子弹,有资金来抄底散户的 主力高瞻远瞩啊 大肖老师,这道题我会是银行 某券 上周五买了银行,希望稳住 主力或史诗级做T 所以说,主力年前是不是很正确,能不能道个歉 券商!!! 绿行,绿券,绿险 护得住的时候再说吧 银行 券商一直在等 白酒 券商白酒地产银行启动!!! 老登股 银行券商保险回调了那么多,还有很多国央企也下调了好久 银行要站起来了 稳定也是等大跌过后来捡筹码的,该跌还是跌 主要蓝筹都低估 别指望券商了,非银带头砸盘 银伟达 竟然没有禁用弹幕,重大利好 主力要救也是跌透了才救 证券市场 利好苹果产业链 经典 有内鬼 终止交易 有内鬼 终止交易 哈哈哈 哭了 爱你哟,大霄老师 嘿嘿 哈哈 哈哈哈哈 伟大 這是什麼梗 哈哈哈 不會開靜音嗎 弹幕牛 什么是好股票? 那更说明要大跌了吗? 不好说 再减7000亿doge 大宵这是在暗示抄底了 难说 不是要准备砸吧? 没钱抄底了 zaozao哈哈哪里口音 更加明确要抄底了 具有正义感的大霄老师 大霄好人 还不明白吗,叫抄底了 沪深300出列 哪个不是上市公司 或是鞭尸陈小群 笑了 哈哈哈 “不要砸的太狠”,嗯……那明天肯定会很很猛烈的 哈哈哈 完了。 哈哈哈哈 科技 小群怎么你了 讲讲而已的,故事还能当真啊 恒科 哈哈哈哈 哈哈哈 我喜欢这样的大霄 大霄真好人 点到为止吗,这不是指着鼻子骂了 沙老师 当然是为了和家人们分享啊,哈哈哈 大霄老师是好人,真心保护散户朋友 突然发现可以发弹幕了,大霄老师辛苦了~~ 信龙队 开弹幕提示风险 银行那么好,他们干嘛一直在卖呢 信自己是对的 懂了,大宵老师不炒股,所以不能信(doge) 买那些在增持回购的 我们能跑得过他们?想啥呢,他们买我们也买不就高位了吗,他一抛,我们不就被套? 恒科太便宜了,估值合理,每次危机都买点 跟着买盘走 龙也卖(*  ̄ー ̄) 买了买了 36块或买在地球顶 哈哈哈哈哈哈哈早就买了而且读完了 买了买了! 哈哈哈 或是善庄 哈哈哈 笑了 我买 我买啦! 大霄老师 哈哈 已经买啦 可爱捏 哈哈哈哈,明天亏的赚回来就买 买了,支持一下 绷不住了 哈哈哈 哈哈哈 我买了嘻嘻 买了老师 我买! 大霄老师别急,你的小书我在等抄底机会 hahahha 好家伙,我知道是什么了 哈哈哈哈哈 好书你为什么要卖呢,吹的天花乱坠的(狗头) 早就买啦 在庄家买之前就买了 哈哈哈,已经买啦 你说航天吗。? 笑死 那你们汪汪队呢 好书,支持支持! 提前呼吁,看来风险是不小了 完大蛋了要跌 还没跌呢,平准基金哪会这么快出手 是不是要跌了,吓死人了 搞点利好哈哈哈哈哈 这是再唱空吗 肯定大跌 搞点利好太难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