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马年四大机会与风险

BV1PWfbBiEJZ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2-25 19:21
时长 5分7秒
播放 58972
点赞 1417
评论 593
弹幕 239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80 --> 00:00:01,649
各位新年好

2
00:00:01,929 --> 00:00:05,969
今天市场第二天的大红包涨29个点

3
00:00:05,969 --> 00:00:08,269
0.72%也多了

4
00:00:08,269 --> 00:00:09,109
有一个特点

5
00:00:09,109 --> 00:00:10,109
下午一开盘

6
00:00:10,109 --> 00:00:14,820
银行砸盘把这个指数调下来了一点点

7
00:00:14,820 --> 00:00:17,460
但是仍然有过百家的涨停啊

8
00:00:17,460 --> 00:00:21,199
仍然有接近2.5万亿的成交啊

9
00:00:21,440 --> 00:00:24,440
连续两天百家涨停了

10
00:00:24,690 --> 00:00:25,969
这还得了

11
00:00:25,969 --> 00:00:28,769
也就是说已经两天啊

12
00:00:28,769 --> 00:00:32,899
有一些比较热的这个迹象出现了

13
00:00:32,899 --> 00:00:36,140
唉所以要调整一下速度

14
00:00:36,380 --> 00:00:39,179
调整一下上涨的斜率啊

15
00:00:39,179 --> 00:00:41,219
我觉得也是这么一个目的

16
00:00:41,219 --> 00:00:44,280
其实我们现在是中国的储蓄

17
00:00:44,280 --> 00:00:47,369
面临着有第三次的大转移

18
00:00:47,369 --> 00:00:49,130
第一次是转到房地产

19
00:00:49,130 --> 00:00:52,100
二呢是从房地产里面撤出来

20
00:00:52,100 --> 00:00:54,380
那么这一次呢有可能转到股市

21
00:00:54,380 --> 00:00:58,359
应该是经过了3年的股市的第三个年头的上行

22
00:00:58,359 --> 00:01:01,740
再叠加3年的定期存款到期

23
00:01:01,740 --> 00:01:03,359
新的利率腰斩

24
00:01:03,359 --> 00:01:04,840
股市又涨了3年

25
00:01:04,840 --> 00:01:06,079
继续存嘛

26
00:01:06,079 --> 00:01:07,840
利率又腰斩

27
00:01:08,000 --> 00:01:09,980
这样就使到T加3年

28
00:01:09,980 --> 00:01:12,859
股票市场的兴趣就开始增加

29
00:01:12,859 --> 00:01:15,939
这一部分的储户转移过来的

30
00:01:15,939 --> 00:01:18,700
应该是可能会产生一些机会的

31
00:01:18,700 --> 00:01:20,269
这是第一个

32
00:01:20,269 --> 00:01:24,909
第二个呢我们看外资在前3年低位的时候

33
00:01:25,950 --> 00:01:28,280
其实是唱空的

34
00:01:28,280 --> 00:01:29,780
不可投资论

35
00:01:29,780 --> 00:01:32,409
崩溃论根本买不完

36
00:01:32,409 --> 00:01:36,569
所以他们全球的前20大资金到了3年了

37
00:01:36,569 --> 00:01:38,420
当然现在是畅多了

38
00:01:38,420 --> 00:01:41,989
但是他们的对中国股市的配置呢

39
00:01:41,989 --> 00:01:44,129
只是1.1%到1.2

40
00:01:44,129 --> 00:01:46,629
跟他之前2020年的配置的比例

41
00:01:46,629 --> 00:01:49,439
2%呢尚有巨大的差距

42
00:01:49,439 --> 00:01:51,950
假如它恢复到2%的时候

43
00:01:51,950 --> 00:01:54,069
那这一部分是有机会的

44
00:01:54,069 --> 00:01:55,230
这是第二个

45
00:01:55,230 --> 00:01:57,290
因为很多人当下才来买股票啊

46
00:01:57,290 --> 00:01:59,530
是4150点

47
00:01:59,530 --> 00:02:00,950
找哪个机会呢

48
00:02:00,950 --> 00:02:04,189
第一个储户要进来的那部分可能是机会

49
00:02:04,189 --> 00:02:07,259
当然如果您是刚刚这个时候是储户

50
00:02:07,259 --> 00:02:09,699
那就要小心当了接盘侠啊

51
00:02:10,818 --> 00:02:12,459
第三个机会在哪呢

52
00:02:12,459 --> 00:02:14,199
是在险资

53
00:02:14,199 --> 00:02:15,860
险资一年改3年

54
00:02:15,860 --> 00:02:20,158
那么现在是三到5年的一个考核

55
00:02:20,158 --> 00:02:22,878
改变的应该是完整的年份是第一年

56
00:02:22,878 --> 00:02:25,620
应该是25年的年末开始的

57
00:02:25,780 --> 00:02:28,340
那险资将会大量进场

58
00:02:28,340 --> 00:02:33,139
假如我们能够抓住未来险资要买的

59
00:02:33,139 --> 00:02:34,939
我们卖给他

60
00:02:34,939 --> 00:02:37,240
这个可能是第三个机会啊

61
00:02:37,240 --> 00:02:39,340
第四个机会在哪里呢

62
00:02:39,340 --> 00:02:40,840
现在要买呢

63
00:02:40,840 --> 00:02:41,659
一定要买

64
00:02:41,659 --> 00:02:42,879
我26895

65
00:02:42,879 --> 00:02:43,340
我不买

66
00:02:43,340 --> 00:02:46,800
我非要在4150进厂

67
00:02:46,990 --> 00:02:48,310
要买哪些呢

68
00:02:48,310 --> 00:02:50,710
大家要注意正金字塔的法则啊

69
00:02:50,710 --> 00:02:52,669
那第四个忌讳在哪里

70
00:02:52,669 --> 00:02:55,389
是上市公司回购的

71
00:02:55,629 --> 00:02:58,269
他回购我们以后卖给他啊

72
00:02:58,269 --> 00:03:00,109
可能会是第四个机会

73
00:03:00,109 --> 00:03:02,549
这是马年的四大机会

74
00:03:02,549 --> 00:03:04,688
那马年有没有四大风险呢

75
00:03:04,688 --> 00:03:06,569
可能也是存在的

76
00:03:06,770 --> 00:03:08,530
因为从2689涨上来

77
00:03:08,530 --> 00:03:09,590
第3年了

78
00:03:09,590 --> 00:03:12,969
第一类风险涨幅过大的可能是风险

79
00:03:12,969 --> 00:03:14,169
第二类风险

80
00:03:14,169 --> 00:03:15,780
新上市的

81
00:03:15,780 --> 00:03:17,539
我们看到最近新上市的股票

82
00:03:18,780 --> 00:03:20,199
一上市就翻七倍开盘

83
00:03:20,199 --> 00:03:22,769
那最近跌幅不小啊

84
00:03:22,769 --> 00:03:24,408
这个也是风险之二

85
00:03:24,408 --> 00:03:25,508
风险之三呢

86
00:03:25,508 --> 00:03:26,649
题材和概念

87
00:03:26,649 --> 00:03:27,908
那肯定是风险

88
00:03:27,908 --> 00:03:28,808
想都不用想

89
00:03:28,808 --> 00:03:31,530
专门啊骗人的啊

90
00:03:31,530 --> 00:03:33,009
这个可能是风险啊

91
00:03:34,210 --> 00:03:38,219
第四个风险接近2.7万亿的融资的余额

92
00:03:38,460 --> 00:03:39,680
这可能是风险

93
00:03:39,680 --> 00:03:40,800
谁借的啊

94
00:03:40,800 --> 00:03:42,300
答案是我们自己借的

95
00:03:43,460 --> 00:03:45,659
什么时候借的4000点

96
00:03:45,659 --> 00:03:47,520
借的2689的是多少呢

97
00:03:47,520 --> 00:03:48,520
是1.3

98
00:03:48,520 --> 00:03:52,189
这1.4万亿的市一路涨上来

99
00:03:52,189 --> 00:03:54,139
涨到了2.73

100
00:03:54,139 --> 00:03:55,599
这里面可能会有风险

101
00:03:55,599 --> 00:03:57,599
当然还包括一些银行借来的

102
00:03:57,599 --> 00:03:59,080
还包括一些配资的

103
00:03:59,080 --> 00:04:01,319
我看到很多配资的一波动啊

104
00:04:01,319 --> 00:04:02,039
就爆仓了

105
00:04:02,039 --> 00:04:03,838
这里面也是有风险的

106
00:04:03,838 --> 00:04:08,729
当然还有更多的退市的那些就不用讲了啊

107
00:04:09,210 --> 00:04:11,389
更多的是减持的是吧

108
00:04:11,389 --> 00:04:16,519
那我们就谈谈马年的四大机会和四大风险吧

109
00:04:16,519 --> 00:04:19,639
今天的市场连续两个红包也有点多啊

110
00:04:19,639 --> 00:04:20,360
有点大

111
00:04:20,360 --> 00:04:22,040
风险是什么时候出现呢

112
00:04:22,040 --> 00:04:24,980
就是红包越大的时候就容易出现风险

113
00:04:24,980 --> 00:04:27,399
涨的面积过大的时候就容易有风险

114
00:04:27,399 --> 00:04:29,709
比较昂贵的时候就有风险

115
00:04:29,709 --> 00:04:32,709
马年还是要尊重业绩

116
00:04:32,709 --> 00:04:35,329
你看人民币今天又创新高了

117
00:04:35,329 --> 00:04:36,649
好长时间的新高了

118
00:04:36,649 --> 00:04:38,490
6.8623年以来的新高了

119
00:04:38,490 --> 00:04:39,529
近两年新高

120
00:04:39,529 --> 00:04:41,149
这个当然是重大利好了

121
00:04:41,149 --> 00:04:43,189
注意四大机会

122
00:04:43,189 --> 00:04:45,709
四大风险更多的

123
00:04:45,709 --> 00:04:48,290
我们还是要对风险更看重一些

124
00:04:48,290 --> 00:04:51,819
因为这个时候储户才开始来买股票啊

125
00:04:51,819 --> 00:04:53,920
来买股票的注意四大风险

126
00:04:53,920 --> 00:04:54,939
要买股票的

127
00:04:54,939 --> 00:04:59,600
逮住那些这四大机会来接盘的人的方向

128
00:04:59,600 --> 00:05:01,019
卖给他们以后

129
00:05:01,019 --> 00:05:03,540
可能有一点机会再见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零次青 四大机会:微盘,中证2000,北证50,科创50 四大风险:银行,非银金融,央企红利,恒生科技[doge] 360 19 2026-02-25 19:26
犹有花枝俏俏也不争春 韩国股民每天活在风险中,心疼 234 18 2026-02-25 19:30
假装有账号 重仓猛干,浮盈加仓,技术分析,频繁交易,基本美好,早晚的事 162 10 2026-02-25 19:22
暮雨の豆锄 隔壁日韩指数2个月就涨了45%,这还得了[星星眼] 111 17 2026-02-25 19:29
我先喝瓶水 四大机会:美股 日股 韩股 台股 四大风险:上证50 沪深300 恒生外卖 绿利高波 91 0 2026-02-25 19:29
老林Lynn 一营集合! 65 1 2026-02-25 19:45
丸子全家桶 对于恒死科技我只能采用装死战术了😢 54 6 2026-02-25 21:37
吴越武肃王 坏了,今天5联发,明天要坏事 43 1 2026-02-25 19:36
或是多头司令 我去年四月份买的银行ETF都守不住了,果然是好人股,傻人有傻福,我就是傻福 41 17 2026-02-25 19:50
梨子and荔枝 各位,发给你们600万,拿去炒股![doge][doge] 37 6 2026-02-25 19:38
Cat喵神 四大机会:美股、日股、韩股、台股。四大风险:上证、深证、创业、科创。 发言完毕,谢谢! 36 3 2026-02-26 12:29
CN哥布林厨师长 这谁存我手机里的啊 36 0 2026-02-25 23:33
幸运Rx 按照大霄老师的长线思路,是不是可以认为大a从91年的100点,涨到现在的4000多,涨了35年?长牛慢牛达成,虽然中间有波动 35 6 2026-02-25 20:10
我应该不是静香 百家涨停和我银行什么关系,大红包和我银行什么关系 32 8 2026-02-25 20:34
黑海旗舰莫斯科号潜艇 机会我不知道在哪,但我知道风险在那[笑哭][笑哭][笑哭][笑哭][笑哭][笑哭][笑哭][笑哭] 30 10 2026-02-25 19:44
紫雨林霖 大宵老师视频下面天天有人说感觉要疯牛了,可我觉得这两年涨不一定有力,但想要砸是轻轻松松,根本不用担心像之前那样子千股疯涨,至于什么低估值行业也开始涨之类的,一年涨个几天总没问题吧,总不能织布一年吧,与其担心疯牛过山车还不如担心老美出事情[笑哭] 28 2 2026-02-25 19:28
海秋德 感谢国家队指导,告诉我招行的风险,开盘清仓梭哈沪电[颂乐人偶_眯眼笑] 27 7 2026-02-26 11:17
小蜗快跑丶 银行是不是可以买了,感觉真到底了,还砸人都跑完了[笑哭] 27 50 2026-02-25 19:27
格雷厄姆的学徒 大胆,怎么敢说银行砸盘,那叫市场行为[doge] 27 1 2026-02-25 19:23
赛博游民2077 只有把散户套住才能实现真正的存款搬家[doge_金箍],一套就套5年 25 8 2026-02-25 20:03
弹幕

共 239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银行业一样一样有有有也会h'y'hui't'y'r's'c'dn 提示:本视频开放弹幕了 【 或 忘 关 弹 幕 】 弹幕牛 你拿一万年看看呢 纳斯达克又在暴涨了 弹幕牛 可以发弹幕了? 或是罕见弹幕牛 弹幕牛启动! 罕见 弹幕牛 或弹幕牛 这还得了 居然开弹幕了 弹幕牛 或是开放弹幕牛 忘了关弹幕了? 罕见的弹幕 《大红包》 我天!是大霄老师的弹幕牛! 弹幕牛 弹幕牛 好好好 或是弹幕牛 或是罕见弹幕牛 纳指牛 弹幕 弹幕牛 弹幕牛 弹幕牛 沙发doge 大胆 汇金公司倒给你 开放弹幕是什么信号 挖!!! 视频放量 嘿嘿,来了 啊?弹幕! 居然有弹幕 忘记关了,蠢货一直配合主力割老实人 一天五发,或是重大风险提醒 弹幕牛! 有色能不能回调啊,大霄老师 弹幕? 弹幕牛 弹幕牛 弹幕牛 何止银行啊QwQ 参与一下 哇哦 或忘记关闭弹幕 铁树开花,允许弹幕了 弹幕放量了 居然能发弹幕了 钻石弹幕坑,赶紧发个弹幕 银行或是坏人股 弹幕牛,牛市开启信号 买台湾的股票天天生活在上涨的恐惧中 弹幕牛 或中字头破产 可以发弹幕了?哇 开弹幕了!!! 完了,咋开弹幕了,这还得了? 弹幕牛 是你砸盘的吗大霄老师 大小老师! 弹幕牛 稳中有进 这有含义吗? 看来真的好起来了,霄哥都敢开弹幕了 或弹幕牛 太多了,明天得砸 或弹幕牛 弹幕牛 居然能发弹幕了 今天下午证券银行保险都砸了 可以发弹幕了? 化债牛 救救运营商 这还得了? 居然可以发弹幕 弹幕好评 弹幕牛 或忘记关弹幕了 舒服了,每日得了 好人股领跌 这还得了? 有弹幕了 不得了 弹幕牛刀啦!!!!!!!!!!! 弹幕牛 哈哈哈 老师,我恒科套20个点了,恒科还是龙头好人股吗? 这还得了,把散户喂饱了? 这还得了 没关弹幕,这还得了 这还得了 这还得了?必须跌回去 不得了 可以发弹幕了 忘没关弹幕了 好人股,压! 做好人买好股 这还得了 疯狂出货是吧 好人大蓝筹又跌啦,看来还在慢牛中。 ??? 或该减仓 居然不关弹幕了,明天或为放量弹幕牛 这还得了? 做好人买好股 弹幕没关,这还得了 这还得了!必须出重拳 这还得了 马上就到 4190 的地球顶了。 难得可以发弹幕 哈哈 以发弹幕...这还得了? 能发弹幕,这还得了,得冷却一下了 弹幕 或弹幕牛 弹幕牛 这还得了 光砸银行有啥用,科技不砸永远下不去 我的农行已经跌了套牢1/4了,兄弟们我是好股票吗 开弹幕啦 或忘关弹幕牛,当然我说的也不一定对 这还得了 这还得了 忘记关弹幕啦 终于开弹幕了 一年了,终于可以发弹幕了,纪念一下 这还了得 节前刚买了银行 或开弹幕 见证大霄弹幕历史 不砸科技,斜率永远下不去,p用没有 这还得了 大笑忘关了 或忘关弹幕 开弹幕了,这还得了 股买不炒 先发弹幕 李大欠削 强行三年。。 股买不炒 红包还没发完 忘关弹幕了 这次得了 重大利好,开弹幕 你们以为是真的忘记关了? 个别红,其他绿 去买房不是刚刚好抄底 重大利好,大霄开始打顺风局了 大霄是好人吗 弹幕牛 能打弹幕,利好中文在线 转移过来的只有1%不到的资金 弹幕牛 或是弹幕牛 居然有弹幕,赶紧留纪念 我在这里在这里在这里啊啊啊啊啊 纪念一下 根本买不完! 牛市会持续多久? 外资没那么傻吧,天天指望人家来抬轿子 我不炒股的同学都开始问我买什么基金和股票好 弹幕牛开始了 老顽固利率再低也一样存银行 难道不是吗? 买不完 中国优质资产人家闭眼做空捡钱 买不完,根本买不完 三年之期已到 才发现开弹幕了 外资是对的 隔壁棒子和小日子猛涨,当然不配置你大A啦 前言不搭后语,极度矛盾 竟然能发弹幕? 人家明智呢,慢牛市场进来挨打么? 外资最爱买白酒 竟然能发弹幕?? 或弹幕牛 外资:是美日韩赚的太多了?我选大A找虐亏一下? 吃过亏外资 还没鸽到外资? 最大的机会:盆栽工艺 这题我会:5300点的时说为什么不在4150时买? 弹幕牛 银行就是坏人 做好人,买好股,得好套 已满仓白水,不用谢我,我是自愿的。 所以大霄到底买了多少恒科??? 忘记关弹幕了哈哈哈 未来险资都去买了我还卖给他? 1 好人集合,一起站岗! 把险资牢牢套在山顶 ?? 现在是压制低位的股票,好股不长 险资买的我为什么要卖,为什么不卖给给险资接盘的?赚更多? 典中典嗦2689奶嘴 1 开放弹幕了。 懂了 白酒 卖了我买啥 唯一风险是自己见识不够还不听劝,抄作业也抄不好 全是风险 1 险资不赚的多了去了,开弹幕就是不抽象给你出阴招了 暴涨0.1%,微跌3.4% 弹幕留念 弹幕留念 弹幕留念 或弹幕放量 买好股,做好人,嘚好报 弹幕留念 留念 做好人 留念,三年后再看 弹幕留念 懂了,我给别人发红包的时候没问题,轮到我账户浮盈就是巨额风险! 弹幕留念 好家伙居然能发弹幕了woc 弹幕留念 连着大亏两天了我 问我拿了十个红包,还给我一个红包,然后风险说是,又拿回去了 那还得了 恒科没发两个红包 做好人,买好股,得好报 恒科亏麻了 要注意风险 红包在哪?你是说年前抢我的钱还我点? 加油! 或出错牛 做好人,卖好股 或是弹幕牛! 公司能上市一定有上市的道理,没必要分好与差,风险和收益是对等的,一味让人买好资产导致跟风扎堆也不是什么好事 弹幕留念,感谢大肖老师救我狗命 大霄老师怎么能这么说?不应该是大家一起赚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