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持股还是持币过五一

BV1PSo6BhEkd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4-27 09:55
时长 4分42秒
播放 60164
点赞 1032
评论 494
弹幕 71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40 --> 00:00:00,780
各位好

2
00:00:00,780 --> 00:00:03,950
在众所周知的原因发生之后

3
00:00:03,950 --> 00:00:06,650
我们看看8.47分

4
00:00:06,650 --> 00:00:10,310
26年的4月27日就要过节了

5
00:00:10,310 --> 00:00:13,339
我们看看节前的市场表现

6
00:00:13,339 --> 00:00:15,740
到底是持股还是持币

7
00:00:15,740 --> 00:00:17,500
又摆在了网友的面前

8
00:00:17,500 --> 00:00:19,219
我们不能够给建议啊

9
00:00:19,219 --> 00:00:23,120
只是看看这个众所周知的事情出现之后

10
00:00:23,120 --> 00:00:24,780
有没有很大的市场反应

11
00:00:24,780 --> 00:00:26,750
日本跌万分之二

12
00:00:26,750 --> 00:00:29,250
韩国涨1.07%

13
00:00:30,370 --> 00:00:33,729
虽然日本韩国还是在创历史新高了

14
00:00:33,729 --> 00:00:35,329
这个是客观事实

15
00:00:35,329 --> 00:00:37,189
但他在创历史新高之前

16
00:00:37,189 --> 00:00:41,389
还是经过了超过14%的剧烈的震荡

17
00:00:41,389 --> 00:00:44,149
有一个市场值得大家注意的

18
00:00:44,149 --> 00:00:48,018
虽然美日韩再创历史新高

19
00:00:48,018 --> 00:00:51,238
但是印度见顶的迹象还是蛮明显的

20
00:00:51,238 --> 00:00:55,780
新加坡这个市场通常来看它是比较温和的市场

21
00:00:55,780 --> 00:00:59,619
但是新加坡的市场走弱的迹象也比较明显

22
00:00:59,619 --> 00:01:02,670
澳洲也有一点疲态了

23
00:01:02,990 --> 00:01:08,680
新西兰它也是应该说还是比较非主流的

24
00:01:08,680 --> 00:01:11,750
这两个市场都出现了走弱的迹象

25
00:01:11,750 --> 00:01:12,750
也就是说

26
00:01:12,750 --> 00:01:16,129
其实我们可以多方面来观察

27
00:01:16,129 --> 00:01:18,890
全球的主要市场的动向

28
00:01:19,010 --> 00:01:21,489
来得出一些我们方向性的判断

29
00:01:21,489 --> 00:01:25,250
比如说欧元区的斯特克五零指数也没创新高了

30
00:01:25,250 --> 00:01:27,650
而且也有一些走软的迹象

31
00:01:27,829 --> 00:01:29,810
原来欧洲市场是蛮强的

32
00:01:29,810 --> 00:01:31,250
但是我们看看几个

33
00:01:31,250 --> 00:01:34,040
英国没有创历史新高了

34
00:01:34,040 --> 00:01:37,769
法国德国也好长时间没创新高了

35
00:01:37,769 --> 00:01:40,489
所以只有三个市场

36
00:01:40,489 --> 00:01:43,709
那美日韩三个市场再创历史新高

37
00:01:43,709 --> 00:01:45,750
大部分的市场都不跟了

38
00:01:45,750 --> 00:01:47,469
这个也要注意

39
00:01:47,469 --> 00:01:51,890
比如说我们开MSCI欧非中东新兴市场指数

40
00:01:53,010 --> 00:01:55,340
它是从什么时候见顶的嘞

41
00:01:55,340 --> 00:01:58,620
2026年1月29日见顶之后

42
00:01:58,620 --> 00:02:00,299
一直都还没有见到高点

43
00:02:00,299 --> 00:02:02,579
一直都还没有创新高等等等等

44
00:02:02,579 --> 00:02:05,930
那么我们再回到恒生指数

45
00:02:05,930 --> 00:02:09,250
恒指呢也是相对比较强一些

46
00:02:09,250 --> 00:02:10,729
估值也比较低一些

47
00:02:10,729 --> 00:02:13,139
12.8倍1.33的PB

48
00:02:13,139 --> 00:02:15,580
恒科呢是22.5倍

49
00:02:15,580 --> 00:02:16,860
2.64的PB

50
00:02:16,860 --> 00:02:19,899
恒指跟恒科的情况相对还好一些了

51
00:02:19,899 --> 00:02:22,479
就估值方面还是有一定的优势的

52
00:02:22,479 --> 00:02:24,579
虽然他现在面临的压力也比较大

53
00:02:24,579 --> 00:02:26,019
比如说全球第一的IPO

54
00:02:26,019 --> 00:02:29,209
新股的供应还是非常的充裕的

55
00:02:29,209 --> 00:02:33,680
但是行止和恒科成为整个市场的热点呢

56
00:02:33,680 --> 00:02:37,969
也是成为一个外资关心的市场

57
00:02:37,969 --> 00:02:41,590
或者是成为一个市场的一个焦点

58
00:02:41,590 --> 00:02:43,169
这个概率还是有的

59
00:02:43,169 --> 00:02:45,770
特别是它1000年很多年

60
00:02:45,770 --> 00:02:47,469
登上了全球IPO的榜首

61
00:02:47,469 --> 00:02:50,500
加上我们A加H的H的大量发行

62
00:02:50,500 --> 00:02:52,219
中概股的大量回归啊

63
00:02:52,219 --> 00:02:53,919
当然已经告一段落了

64
00:02:53,919 --> 00:02:58,159
但是A加H的大量发行还是方兴未艾的

65
00:02:58,159 --> 00:03:03,580
更为重要的是是新发行股票IPO的大量涌现

66
00:03:03,580 --> 00:03:05,620
因为港股是一个自由市场

67
00:03:05,620 --> 00:03:08,859
当然他前一段时间也出来一个要控制质量

68
00:03:08,859 --> 00:03:10,618
也出来一个要注意啊

69
00:03:10,618 --> 00:03:12,058
不能够乱上

70
00:03:12,058 --> 00:03:16,460
因为美股纳指纳斯达克准备7×24了

71
00:03:16,460 --> 00:03:18,280
美国也在研究7×24

72
00:03:18,280 --> 00:03:21,009
现在是准备5×24以后

73
00:03:21,009 --> 00:03:23,229
正在研究七成RC4

74
00:03:23,229 --> 00:03:28,840
那我觉得北上深港起码拿出一个交易所

75
00:03:29,840 --> 00:03:35,169
或者拿出一个产品尝试7×24

76
00:03:35,169 --> 00:03:37,750
或者是尝试5×24

77
00:03:37,750 --> 00:03:40,580
或者是尝试更长一点点

78
00:03:40,580 --> 00:03:41,800
增加一点点的

79
00:03:41,800 --> 00:03:43,659
现在是6.5个小时的交易

80
00:03:43,659 --> 00:03:45,819
还可以尝试延长一点点

81
00:03:45,819 --> 00:03:50,229
更加增加香港的国际金融中心的竞争力

82
00:03:50,229 --> 00:03:53,990
一季度的证券交易印花税飙升了

83
00:03:53,990 --> 00:03:57,569
整个券商行业应该迎来开门红

84
00:03:57,569 --> 00:03:59,469
但是也要清醒的看到

85
00:03:59,469 --> 00:04:04,729
最好的介入点还是在24年的9月份之前

86
00:04:04,930 --> 00:04:06,330
就是22年

87
00:04:06,330 --> 00:04:06,770
23年

88
00:04:06,770 --> 00:04:07,270
24年

89
00:04:07,270 --> 00:04:09,189
3年或是追高

90
00:04:09,189 --> 00:04:11,110
当我们讲的是港股和美股

91
00:04:11,110 --> 00:04:12,370
还有外围市场

92
00:04:12,370 --> 00:04:13,650
再见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日清合味道 还没看,盲猜余钱好股不下轿,急钱差股要谨慎 217 5 2026-04-27 09:57
我_能说什么- 警醒各位,永远不要去抄底下跌通道的股票,上升通道无脑买就是了[笑哭] 167 41 2026-04-27 10:54
米可膜西 节前梭哈余额宝,51赚一杯奶茶钱节中喝的甜睡得好吃的香 129 7 2026-04-27 09:58
刻舟行远2020 国家队主动砸盘,把资金往科技板块赶,将来泡沫破了这就成了长期资金了吧 95 24 2026-04-27 10:05
捡垃圾的Sakura [doge_金箍] 89 4 2026-04-27 11:29
虚拟果壳 这两年最惨烈的一个月[笑哭][笑哭] 两年的利润快跌完了 76 52 2026-04-27 10:30
御武弥生 [思考]又新高了 69 10 2026-04-27 10:06
晨光之子 余钱好股不要慌,可以在观察观察!或不是建议[藏狐] 56 10 2026-04-27 10:10
球球很好玩哦 日经跌? 51 18 2026-04-27 10:05
海里的星星亮晶晶呐 美日韩股民真可怜,天天都在恐高,不像咱们大A,每天都能抄底[吃瓜] 48 3 2026-04-27 19:10
星星的眼神 肯定好多人满仓过节,因为都被套住了[doge] 47 4 2026-04-27 10:03
晚安哦陌生人 没看视频,盲猜余钱好股持股过节不必恐慌,差股票怎么能买呢,当然我说的也不一定对[doge] 46 2 2026-04-27 09:56
番茄炒苦瓜加醋 高情商:持股过节 低情商:套牢了 [大哭][大哭][大哭] 44 0 2026-04-27 16:47
SeAuPoInSb 感谢大霄老师的小书,全仓美股稳稳吃肉[给心心][给心心] 41 3 2026-04-27 11:08
小李跑不动-加练版 每看大霄强调一次视频是外股港股市场,我就更坚信不买大A的决定是正确的。 20 0 2026-04-27 10:11
秋深藏不住余情为他人 恒科:是的我全球最烂但是很好[doge_金箍] 19 4 2026-04-27 10:50
worst2023 求求你做个人吧,有跳出来讲持股和持币,一半股民全仓买卖一次,卷商佣金要多少?什么东西啊,你真的是来保护散户的吗?美股会谈论持股过节还是持币过节吗? 18 1 2026-04-27 12:16
三司平野绫 高开低走的差股票要谨慎,低开高走的好股票要坐稳[星星眼] 18 2 2026-04-27 10:06
打破时间的男孩儿 余钱好股[打call] 17 0 2026-04-27 10:19
steinwayson 抓紧买股,买到就是赚到;楼倒了 黄金石油商品期货也炒作过了,要轮到股市了,就买医药老龄化和ai股 ,外面不停降低利息,外面50万亿居民储蓄还是不肯出来,这些储蓄不换成股票,股市就不会跌。 16 9 2026-04-27 09:59
弹幕

共 71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当然是持(虚拟货)币过节啦 大霄老师高产 股票被套了,还有得选吗 熊猫已说明一切,我就不听大霄叔啰嗦了。 啥原因? 视频放量了 老师你有点掉帧啊 五穷六绝七翻身 A呢? 你大A的历史新高还在6197呢 懂你意思 他们创新高关我大a什么事情 但是以色列也创历史新高 收到,印度马上就新高 哈哈哈哈哈 疯狂找补 不是哥们,你绷得住? 。。。。。。 印度市场都出来了? 懂了,不断见顶 A股没大跌???? 大A蓄势待发,犹如 明日之星 环a指数 资金被美股虹吸过去了 总结:都比我们走的强 和差生比我还不错的意思是吧。 弯弯被你忘了 说白了就是半导体产业发达的不断创新高 台湾亦如此 台湾也还在创新高啊 持币 海力士按投行预期利润平均水平现在还只有5倍PE,韩国没有地缘风险的情况下还有很大上涨空间 强哈哈 有业绩 恒生流动性不行,不建议投。 别骗新股民了 关心的市场 指做空市场 多头坟场 哪里来的外资,外资不傻 哈哈哈 不让人睡觉了吗 这么狠 现在6.5个小时感觉已经很累了 那还得了 那还得了,跌不停了哈哈哈 那是睡觉都要亏钱了 一旦这样,散户不用玩了,只能找机构基金这种了 别累死我 好好好,利好券商板块 那散户就更没有空间了 这不就成期货了吗 一个月动一次都算频繁交易了,拉长不就利好券商吗 利好量化长时间收割 价值投资不是应该少交易吗 券商三月份不是跌破 924 启动点了吗?这两天才把跳空低开缺口给补上 券商没跌破924 利空 起飞直接拍飞机就行了,还拍这个塔干嘛 这么高? 通知塔台,可以起飞 顶还是起飞? 商业航天 见顶 懂了,短期看似顶部不要怕,持续创新高 这分明就是飞机要起飞,马上超过塔顶的高度了。要创新高啊。 你信他的起飞? 顶越来越远了。 明显是起飞前 短顶,远飞? 见顶 ~起飞 起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