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牛市最惨白马股

BV1P56TBtEg5 · 全哥爱分享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1-27 10:05
时长 3分22秒
播放 13794
点赞 308
评论 53
弹幕 7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560 --> 00:00:03,178
洋河不出所料的昨天跌停了

2
00:00:03,178 --> 00:00:04,859
这最近45年呢

3
00:00:04,859 --> 00:00:08,058
洋河从最高点224跌到了昨天的56

4
00:00:08,058 --> 00:00:11,320
算下来呢正好跌掉了75%

5
00:00:11,320 --> 00:00:13,779
很多兄弟觉得洋河够惨了吧

6
00:00:13,779 --> 00:00:15,660
但是它还不是最惨的

7
00:00:15,660 --> 00:00:18,839
其实其他的各路毛呢比洋河还要惨

8
00:00:18,839 --> 00:00:20,300
我们看一下数据啊

9
00:00:20,300 --> 00:00:22,339
容积率能光伏毛哈

10
00:00:22,339 --> 00:00:24,048
从71跌到了19

11
00:00:24,048 --> 00:00:26,009
然后再看一下金龙鱼哈

12
00:00:26,009 --> 00:00:27,129
这个豆油毛啊

13
00:00:27,129 --> 00:00:29,689
这是从155跌到了30

14
00:00:29,689 --> 00:00:31,489
那这个打了了两折啊

15
00:00:31,489 --> 00:00:34,069
再看一下其他的各路毛啊

16
00:00:34,069 --> 00:00:36,418
眼科毛眼科网大家知道哪一个吧

17
00:00:36,418 --> 00:00:38,158
就二眼科大家知道吗

18
00:00:38,158 --> 00:00:40,229
从最高点41跌到了11

19
00:00:40,229 --> 00:00:41,189
打了个三折

20
00:00:41,189 --> 00:00:42,090
三折不到啊

21
00:00:42,090 --> 00:00:45,350
还有一个大家知道跌的最惨的哪一个吗

22
00:00:45,350 --> 00:00:50,130
就是海天酱油宝从120跌到了35

23
00:00:50,130 --> 00:00:53,170
也是打了个三折不到啊

24
00:00:53,170 --> 00:00:54,729
再看一下其他的

25
00:00:54,729 --> 00:00:59,049
像其他的像增高的长春高新打了个两折

26
00:00:59,049 --> 00:01:00,789
从500多掉到90多啊

27
00:01:00,789 --> 00:01:03,920
两折实际上再看一下互联网啊

28
00:01:03,920 --> 00:01:04,939
像快手啊

29
00:01:04,939 --> 00:01:06,019
最高点通440

30
00:01:06,019 --> 00:01:09,030
那现在呢大概打了个两折不到

31
00:01:09,030 --> 00:01:11,150
包括哔哩哔哩哈

32
00:01:11,150 --> 00:01:12,909
包括调了很多

33
00:01:12,909 --> 00:01:14,769
包括阿里巴巴

34
00:01:14,769 --> 00:01:16,629
到现在为止从最高点330啊

35
00:01:16,629 --> 00:01:18,849
现在的话也是差不多打了六折吧

36
00:01:18,849 --> 00:01:21,359
实际上这几年做价值投资呢

37
00:01:21,359 --> 00:01:22,920
并不是说白酒最惨

38
00:01:22,920 --> 00:01:24,420
有的是比白酒惨的

39
00:01:24,420 --> 00:01:25,560
但反过来讲啊

40
00:01:25,560 --> 00:01:27,680
为什么其他的涨那么好啊

41
00:01:27,680 --> 00:01:28,980
价值投资到底还有没有效果

42
00:01:28,980 --> 00:01:31,750
你比如说今天有色金属啊

43
00:01:31,750 --> 00:01:33,739
其实他估值早就超过消费品了

44
00:01:33,739 --> 00:01:34,739
在过去的时候

45
00:01:34,739 --> 00:01:35,780
其实这不是不现实的

46
00:01:35,780 --> 00:01:36,019
知道吗

47
00:01:36,019 --> 00:01:38,200
就是过去价值投资理念讲究什么呢

48
00:01:38,200 --> 00:01:39,260
长有周期啊

49
00:01:39,260 --> 00:01:41,180
常有牛熊股东回报啊

50
00:01:41,180 --> 00:01:43,539
商业模式现在看什么呢

51
00:01:43,539 --> 00:01:44,578
趋势哈

52
00:01:44,578 --> 00:01:48,899
资金政策概念主要缺乏这几个一概不涨

53
00:01:48,899 --> 00:01:51,359
一概是趴在地上一动不动啊

54
00:01:51,359 --> 00:01:52,480
包括东阿阿胶啊

55
00:01:52,480 --> 00:01:53,519
包括片仔黄

56
00:01:53,519 --> 00:01:55,159
在过去的十几年20年里面

57
00:01:55,159 --> 00:01:56,500
都是顶尖的商业模式哈

58
00:01:56,500 --> 00:01:57,980
顶尖的这种好公司

59
00:01:57,980 --> 00:01:59,099
现在来看呢

60
00:02:00,140 --> 00:02:01,239
就跟当年的银行一样

61
00:02:01,239 --> 00:02:03,689
大蓝筹他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哈

62
00:02:03,689 --> 00:02:04,930
美股是不是也这样呢

63
00:02:04,930 --> 00:02:07,129
实际上美股消费这几年也不是很好

64
00:02:07,129 --> 00:02:08,680
但是美股没有那么惨

65
00:02:08,680 --> 00:02:10,560
美股总体来讲它有几个特点呢

66
00:02:10,560 --> 00:02:13,680
第一个哎它是还是有效的啊

67
00:02:13,680 --> 00:02:15,360
比如说跌幅你能涨回来

68
00:02:15,360 --> 00:02:16,409
只要严重低估

69
00:02:16,409 --> 00:02:17,650
基本慢慢都涨回来了

70
00:02:17,650 --> 00:02:20,610
比如说你看做鞋的哈德又是户外哈

71
00:02:20,610 --> 00:02:22,770
基本上从最低点80不到涨回来

72
00:02:22,770 --> 00:02:24,778
耐克前两天跌到了40多50

73
00:02:24,778 --> 00:02:25,618
海鲜也涨回来了

74
00:02:25,618 --> 00:02:26,799
慢慢的也都在往上涨

75
00:02:26,799 --> 00:02:28,699
那为什么A股的消费就这么惨呢

76
00:02:28,699 --> 00:02:31,498
实际上它是和资金以及政策有关系

77
00:02:31,498 --> 00:02:34,959
就是美国呢他还是像有巴菲特这种人对吧

78
00:02:34,959 --> 00:02:37,699
看到低估喊大家过来买中国是什么嘞

79
00:02:37,699 --> 00:02:38,960
5年过去了

80
00:02:38,960 --> 00:02:39,979
依然还在跌的时候

81
00:02:39,979 --> 00:02:40,860
大家都害怕了

82
00:02:40,860 --> 00:02:43,740
所以说A股目前已经是成了惊弓之鸟了

83
00:02:43,740 --> 00:02:44,939
价值投资呢大家都害怕

84
00:02:44,939 --> 00:02:46,340
都是56年不挣钱啊

85
00:02:46,340 --> 00:02:47,379
一提大家都自我怀疑了

86
00:02:47,379 --> 00:02:48,819
所以说基本上所有人的

87
00:02:48,819 --> 00:02:51,300
我怀疑驾驶投资在中国是不是还存在

88
00:02:51,300 --> 00:02:52,259
都在大趋势

89
00:02:52,259 --> 00:02:53,379
都希望通过哈

90
00:02:53,379 --> 00:02:54,099
有车禁锁呀

91
00:02:54,099 --> 00:02:54,780
AI应用啊

92
00:02:54,780 --> 00:02:55,879
包括航空天扎回来

93
00:02:55,879 --> 00:02:59,539
但是我觉得那个时候呢鸡毛飞不到天上去

94
00:02:59,539 --> 00:03:00,419
垃圾就垃圾

95
00:03:00,419 --> 00:03:02,699
像这种公司呢最终还得回到消费

96
00:03:02,699 --> 00:03:03,580
还得回到价值投资

97
00:03:03,580 --> 00:03:05,240
还是回到估值和股东回报上

98
00:03:05,240 --> 00:03:06,280
如果说一味的追高

99
00:03:06,280 --> 00:03:09,240
我觉得接下来可能会很惨的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辞家汉将 普通人唯一的优势是耐心,一直等到这些稳定结果实的果园,价格低到地里,然后买上一两棵 14 1 2026-01-27 17:45
bili_1716178259 a股不存在价值投资,只有政策投资。 即便这次小牛市的涨跌,全部都是政策直接干预的结果,和市场无关。人们热烈追捧的红利票,主要原因就是这些票是国有垄断企业,一不会倒闭,二政策要求固定分红,三有政策垄断资源不受市场影响。大家都是在投政策走向偏重 12 1 2026-01-28 10:31
解封号放假的 价值回归而已[doge] 7 0 2026-01-27 16:16
掀起的喜悦 我喜欢买五元左右的股票,让它跌也跌不到哪里去 5 8 2026-01-27 15:19
波哥天下1 价值投资也要在便宜的时候买啊 5 0 2026-01-27 10:56
pawNoL 这些公司即使跌了的百分之八九十估值也不算低 4 0 2026-01-28 00:30
京城第一快剑 你猜猜为啥你说的那几个股叫各种茅?他是从多少涨上去的,复权以后翻了百倍不止,你觉得买已经成为茅的股就是价值投资说明你在大A里面赔的还是少,教训还不够深。 3 0 2026-01-27 18:56
辞家汉将 价投的核心逻辑是买便宜且稳定的票,不买画饼的票,不买贵的票,这是最基本的。洋河跌到20,那完全可以干 3 0 2026-01-27 17:42
人家有昵称了 庄股市不要谈什么价投,有的是办法让散户亏着走,老老实实跟着政策炒概念就行了,什么时候货币政策转向了就直接跑路不玩了,等下一次机会[呲牙] 3 0 2026-01-27 11:56
梅罗打篮球 洋河的pe也烂了 2 0 2026-01-27 11:56
流放之路2萌新老玩家 从疫情开始持续这么多年的通缩不跌消费股跌什么 1 0 2026-02-19 08:31
悠悠年华似水 奇怪了,白酒业绩那么差,凭啥叫价值股呢 1 3 2026-01-28 12:13
土豆得多 前天布局 获利了结 1 0 2026-01-28 11:12
田渊正浩 其实消费股是在股灾状态,对比下2019年1月4号大盘2440点时消费股的股价,再看看今天的,然后现在居然是牛市。 1 0 2026-01-28 08:11
叫我杜大官人 主要各种茅业绩财报是真不行 1 0 2026-01-27 21:08
未希敏兄 笑麻了 1 0 2026-01-27 15:19
沈阳毕兜侠 你说的那几个,有几个符合价值投资标准的 1 0 2026-01-27 11:40
智慧与力量的魔女 恒生科技Promax 0 0 2026-04-13 20:29
英5怪蜀黍 哈哈基本都是我爱的菜 0 0 2026-02-22 12:17
大将马国成 缅A少一个按钮 0 0 2026-02-21 00:05
弹幕

共 7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还不出所料,就你最近几年一直鼓吹白酒 有脸 跌到19还是亏损啊,所以未来两年它能盈利?增长率是多少?对应的PE是多少? 金龙鱼能涨到155就是个非常极其扯淡的事,结果跌倒现在30块还是贵,起码得10块才有投资价值 看市盈率呗,就现在的市盈率都开始高估的 时间足够长的话只有周期没有价值 这里的是垃圾市场,赌场。只赚快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