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上午盘面有点奇怪

BV1NbwQzGEa3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3-17 12:15
时长 3分19秒
播放 83916
点赞 1371
评论 1075
弹幕 152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80 --> 00:00:00,540
各位好

2
00:00:00,540 --> 00:00:01,159
各位好

3
00:00:01,159 --> 00:00:05,500
今天市场出现了预料之中的反弹

4
00:00:05,500 --> 00:00:08,910
看来三根大长腿起作用了

5
00:00:08,910 --> 00:00:10,130
第一个特点

6
00:00:10,130 --> 00:00:14,689
隔夜的美股三大指数齐刷刷的大反弹

7
00:00:14,689 --> 00:00:18,149
金融指数大涨0.95%

8
00:00:18,429 --> 00:00:20,350
今天的日韩股市

9
00:00:20,350 --> 00:00:21,530
韩国大涨

10
00:00:21,530 --> 00:00:22,629
日本小涨

11
00:00:22,629 --> 00:00:24,089
新加坡大涨

12
00:00:24,089 --> 00:00:25,210
美元回落

13
00:00:25,210 --> 00:00:26,969
油价稍有回落

14
00:00:26,969 --> 00:00:29,789
103美元回落100以下

15
00:00:29,789 --> 00:00:32,268
A股呢重返4100点

16
00:00:32,268 --> 00:00:33,509
10.34分

17
00:00:33,509 --> 00:00:35,929
重返4100点

18
00:00:35,929 --> 00:00:39,429
大涨百分之0.380.38就是大涨

19
00:00:39,429 --> 00:00:41,990
恒生指数更是一马当先

20
00:00:41,990 --> 00:00:43,950
大涨11.2%

21
00:00:43,950 --> 00:00:47,109
恒生科技呢哎更是大涨1.8%

22
00:00:47,109 --> 00:00:51,918
八龙一龙二给我们继续昂起了头啊

23
00:00:51,918 --> 00:00:56,250
一边瞎银行我也不敢讲的太好啊

24
00:00:56,250 --> 00:00:58,189
反正就是六连阳啊

25
00:00:58,189 --> 00:01:02,039
非银金融那更是不得了

26
00:01:02,039 --> 00:01:03,920
暴涨2.93%

27
00:01:05,000 --> 00:01:09,930
券商其实券商的调整呢跟恒科还要厉害啊

28
00:01:09,930 --> 00:01:12,370
还要找有重要电话了啊

29
00:01:12,370 --> 00:01:13,620
我们不管他啊

30
00:01:13,620 --> 00:01:15,599
还是散户朋友重要一些

31
00:01:15,599 --> 00:01:19,219
我们看到券商是从2025年8月25号

32
00:01:19,219 --> 00:01:20,569
开始调整

33
00:01:20,569 --> 00:01:23,069
调整到昨天调整了多少嘞

34
00:01:23,069 --> 00:01:26,030
19%应该说还是蛮厉害的

35
00:01:26,030 --> 00:01:28,030
那么券商这样的一个对

36
00:01:28,030 --> 00:01:31,390
每一次的上行和下行都是强于指数的

37
00:01:31,390 --> 00:01:33,640
保险也是同样的道理

38
00:01:33,640 --> 00:01:36,159
保险怒涨3.33%

39
00:01:36,159 --> 00:01:38,480
比券商更更厉害

40
00:01:38,480 --> 00:01:42,439
今天的市场走势好像是有转钱的迹象

41
00:01:42,439 --> 00:01:43,840
保险排第一

42
00:01:43,840 --> 00:01:44,879
3%

43
00:01:44,879 --> 00:01:45,760
超过3%

44
00:01:45,760 --> 00:01:46,739
券商排第二

45
00:01:46,739 --> 00:01:49,019
先把它当做一个反弹来看待吧

46
00:01:49,019 --> 00:01:51,879
待涨加速也到了2500

47
00:01:51,879 --> 00:01:53,959
上涨是2700

48
00:01:54,239 --> 00:01:56,959
是改变了前面一段时间啊

49
00:01:56,959 --> 00:02:00,040
超过4000家或者3700家在涨的格局

50
00:02:00,040 --> 00:02:02,250
涨幅还比较犹豫啊

51
00:02:02,329 --> 00:02:05,230
数据是机构扫货200亿

52
00:02:05,230 --> 00:02:06,969
散户卖出43亿

53
00:02:08,050 --> 00:02:10,050
这个给大家作为参考

54
00:02:10,210 --> 00:02:11,789
上证501马当先

55
00:02:11,789 --> 00:02:14,329
1.3%一上涨

56
00:02:14,329 --> 00:02:16,308
沪深300紧随其后

57
00:02:16,308 --> 00:02:17,949
0.76%

58
00:02:17,949 --> 00:02:22,209
今天是好股票或者是主力板块上行啊

59
00:02:22,209 --> 00:02:26,030
散户股票下行这样的一个过程

60
00:02:26,159 --> 00:02:27,199
虽然这么讲呢

61
00:02:27,199 --> 00:02:29,909
很多人心里可能会很难接受

62
00:02:29,909 --> 00:02:32,729
但是事实我们就不要情绪

63
00:02:32,729 --> 00:02:33,590
不要感情

64
00:02:33,590 --> 00:02:35,129
我们只是事实

65
00:02:35,129 --> 00:02:36,949
事实就是长大

66
00:02:36,949 --> 00:02:39,430
事实就是主力股票涨了

67
00:02:39,430 --> 00:02:42,389
事实就是散户朋友的股票跌了

68
00:02:42,389 --> 00:02:45,649
事实就是港股开始走强

69
00:02:45,649 --> 00:02:47,088
港股走强啊

70
00:02:47,088 --> 00:02:48,748
我觉得就有戏了

71
00:02:48,748 --> 00:02:52,080
港股是跑在行情的前面

72
00:02:52,080 --> 00:02:53,719
这一点我还是蛮坚持的

73
00:02:53,719 --> 00:02:57,240
只不过今天的券商股的走势蛮奇怪的

74
00:02:57,240 --> 00:02:58,439
成交量有点跟不上

75
00:02:58,439 --> 00:02:59,620
今天也是蛮奇怪的

76
00:02:59,620 --> 00:03:02,039
可能也仅仅是2万亿左右

77
00:03:02,039 --> 00:03:05,770
散户朋友还是在迷茫的观望当中

78
00:03:05,770 --> 00:03:08,930
应该是稳定市场的力量在发挥作用

79
00:03:08,930 --> 00:03:09,819
再见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DGCCC已存在 [OK] 202 8 2026-03-17 12:17
ST满仓梭哈 情绪很稳定了[笑哭][笑哭] 173 21 2026-03-17 12:17
要一直有梦 这才是我们大a呀!昨天看到美股大涨美滋滋睡觉了,今天又是一碗大面[呲牙] 128 22 2026-03-17 12:18
Dennie丶 大霄的意思是下午k线正常了,上午拉升的有点奇怪 100 2 2026-03-17 14:08
致富有A 盘面奇怪就对了,这量化自己玩吧,呵呵,没有一个个股有持续性,利好消息看到散户买的多了就砸,利空更是砸。 今天涨的如果多散户进来了,第二天全把货出给散户,如果不进来量化就拉到直到你受不了,这市场散户还玩什么。 94 2 2026-03-17 12:36
bili_16426941782 没有意外,独立行情 85 24 2026-03-17 15:03
落橙啊 舒服了[doge] 76 16 2026-03-17 12:16
欧阳君看牛市 [doge] 74 2 2026-03-17 12:16
生猛小先生 大霄老师,上午盘面确实奇怪,但下午盘面好像正常了,如图所示。 72 2 2026-03-17 14:59
东临碣石以观沧海_ 商业航天打压是应该的。但是很难理解为什么那天是整个市场全覆盖打压,ai应用也被按死了。从那天以后整个市场好像没有游资了,就算涨也是一副死气沉沉的感觉。现在的成交量体感和去年年中年末的同成交量的时候完全不同,当时也是这个成交量,但是感觉市场很活跃。这么多成交量是量化左手倒右手的吧,体感成交量还没熊市的时候万亿出头多 67 35 2026-03-17 14:09
我永远喜欢宮野志保 来个A股大儒解释一下?来个⏰辩一下经,今天又是什么行情?怎么全世界暴涨牢A独自大跌,是不是一会儿又要说当初2600点你为啥不买为啥现在买了[喜极而泣][喜极而泣][喜极而泣] 63 31 2026-03-17 14:05
bili_415454258 奇怪,垃圾的美股居然能反弹,我们慢牛的a股完全没有反弹呢[汤圆] 60 3 2026-03-17 12:33
ayufans [笑哭]确实好奇怪,国外跌,我们涨,国外涨,我们跌,主打一个叛逆,这还研究啥技术情绪,全是反的 60 15 2026-03-17 12:18
Schwerter 游资被按死了,量化猖狂的的狠啊,直接把整个短线的玩法都改变了,以前是强则强,弱更弱,现在是强变弱,弱变强,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限制一下量化呢[doge] 56 16 2026-03-17 12:18
郭达斯坦森3 垃圾市场就是垃圾市场,利好都能转成利空 54 5 2026-03-17 14:46
零次青 重要电话:通知抄底[doge] 50 0 2026-03-17 12:18
烈海皇 天天高开低走,量化就那么无敌不敢动啊 48 7 2026-03-17 12:17
十分之一光年 周一:东升西落,美股要完了,全球风向看大A 周二:美股不行了,大A也地球顶,全球风向看恒指 周三:美股还是强的,恒指稳定上扬,大A跌的有点多了,我们呼吁保护散户,要让散户赚,而不是赚散户,静待稳定力量出现…… 周四:全球风向看大A,在全球大部分股市暴跌的情况下,大A怒涨0.5个点,全市场只有3000家待涨,今天算很好了稳定力量已经出手了! 周五:全球大部分股市上涨,大A和恒科双双暴跌……这个情况还是不寻常的,我们要谨慎…… 周六:重大利好,重大利好…… 周日:重大利好,重大利好…… 周一:大A暴跌…… 47 4 2026-03-17 15:03
Horizon1998 不幸中的万辛,还有三千块可以买辆电瓶车送外卖 46 4 2026-03-17 15:04
三司平野绫 或是散户朋友的催更电话,我们不要管他,还是主力部队重要一些[星星眼] 46 0 2026-03-17 12:19
弹幕

共 152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券券尾盘全部跳水 或涨的太多 需要降温 完了,大霄老师都说盘面奇怪了 下午就不奇怪了嘛 大霄的疑惑doge 我反弹你的反弹 今天缩量了 下午就不奇怪了 平均股价-0.9也叫反弹 本来就不该涨,生拉硬拽只会适得其反,今早儿追高的明天砸得最狠 下跌反弹 反弹在哪 好人股大涨,大霄老师大喜 诱多,散户不傻 大肖你这么搞,一天要录好几个视频才行啊 不是意料之中的大跌吗 并非反弹 反弹在哪? 完了 发套哈哈哈哈还反弹 奇怪牛 向下反弹 牛市反弹岂不是要往下弹 重新定义反弹 为什么啊怎么下午突然崩掉了 弹在哪? 或4针探底 并非起作用 发视频就是最高点何意味 并非起作用 反弹? 笑死,反弹 证券,保险,啤酒护盘 反弹是往下弹吗 往哪弹? 那我为什么绿了呢 声音偏小,不知道为啥 玩不过量化吧! 又扯权重去了 三根腿? 弹? 并非反弹 我tm全仓跌停 我怎么又跌了 弹你妈呢 说太早了 遥遥领先 我们大涨了快-1个点了 那我们大跌是怎么回事 涨一点又能发弹幕了,太搞笑了吧 說好的見頂呢 桃花,逃? 还是下跌啊 哈哈,快点再拍 结果A股是诱多 注意桌面上有个地球和熊猫 大霄果然是短线之神 11点30分重返4080点 天天套人,让散户化债,我还是太单纯了!大A仍然是那个吃人的股市! 重返在哪 大涨? 又重反4000点了 14点50分俯冲4050点 下午两点半,4400家下跌,这下不奇怪了吧 绿了 您视频录早了,是跳水了 下午呢 现在直奔4070了 恒生外卖 大霄的好股票又又又大涨了 大霄老师您要是被绑架威胁了就眨眨眼 大宵唱多就是利空 熄火了大宵,别大涨了,只是反弹窗口 这还得了 银行到入场的时候了,我只买了一点,感觉可以重仓了 今天又是大跌 龙一龙二是啥 今天非银表态了 笑死了 哈哈 这还得了 哈哈哈 半场开香槟 第二场 那还得了 喝假酒了吧 明显的诱多出货 全面崩盘 哦牛批 还有这种电话 会不是外卖到了 我们收到消息 水皮在求救 说错话了提醒下 李大霄先生,需要贷款吗 喂喂喂? 不用慌,是我打的 大霄 大霄 我是水皮 太抽象了 大宵大宵,我是水皮 水总在求救 水皮来电了 大霄大霄跳水啦别录了 电话预警 大霄大霄,我是水皮 收到股市极速下跌的消息了!! 大霄大霄我是水皮 水皮来电话了 先救香港 哈哈哈 还带剧情的 接电话啊大霄 ?哪里涨了,哪里涨到4100? 跳水电话来了 不接电话,直接砸 大霄大霄,我是水皮 哈哈哈哈哈哈 感动 先砸港股再砸大A 爱了爱了 电话暗示下午会有变化? 电话是通知别奶了,跳水了 四个红番茄 电话提醒他话说早了 现在4400家了 下午变成4500家待涨 《反弹》 想到等下下午会发生什么我就想笑 早上犹豫的散户有福了~ ???? 不犹豫下午就收割死你 没卖出的或是已被深深套牢 电话是大霄不要在开空单了 多头求饶了 散户或是聪明钱 主力如果是拆单跑呢,还不是计入散户资金 你这是什么数据,天天机构买入,还跌那么多,你真是大空头啊 幸好犹豫了 近期不会再入场了 好人好股或被收割 好人股进去也得被套一下 扎心了老铁 事实或非真事实 视频录早了,发迟了 现在绿了 港股并没有走强 事实就是视频录制早了 港股是走在前,那半年调整a股也得跟吧 恒科意味着科技题材投机行情要来了 强? 先救香港 啊,可是前边它大跌,内地也还没跟 券商跌了7 8个月涨一天就奇怪? 愣着干嘛 加仓呀散户朋友 我拿的中石化算主力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