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26年对美股谨慎的原因

BV1NFw5zqEao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3-16 10:09
时长 4分5秒
播放 27575
点赞 631
评论 386
弹幕 22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40 --> 00:00:03,040
我们来谈一谈为什么我会变得相对谨慎

2
00:00:03,040 --> 00:00:04,278
26年

3
00:00:04,599 --> 00:00:07,559
因为整个2026年的预测呢

4
00:00:07,559 --> 00:00:11,839
从全球的呃主要的主流的观点呢

5
00:00:11,839 --> 00:00:13,539
认为美联储会降息

6
00:00:13,539 --> 00:00:15,220
而且会大幅降息

7
00:00:15,220 --> 00:00:17,559
这是第一个预测的逻辑

8
00:00:17,559 --> 00:00:21,399
第二个预测的逻辑呢是通胀会受控

9
00:00:21,399 --> 00:00:23,908
而且会快速下行

10
00:00:23,908 --> 00:00:27,868
这个也是美联储降息的一个主要的一个出发点

11
00:00:27,868 --> 00:00:29,768
或者是一个理由

12
00:00:29,768 --> 00:00:30,868
第三个逻辑呢

13
00:00:30,868 --> 00:00:35,200
是认为美国的高科技股还会延续这个逻辑

14
00:00:35,200 --> 00:00:38,729
这三个逻辑呢其实演绎到现在

15
00:00:38,729 --> 00:00:41,560
似乎基础都不充分

16
00:00:41,560 --> 00:00:45,280
首先第一个美联储降息可能会受阻

17
00:00:45,280 --> 00:00:46,380
第二个逻辑

18
00:00:46,380 --> 00:00:49,189
通胀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

19
00:00:49,189 --> 00:00:50,609
可能不会下行

20
00:00:50,609 --> 00:00:51,950
还会上行

21
00:00:51,950 --> 00:00:53,729
甚至还会剧烈上行

22
00:00:53,729 --> 00:00:54,850
第三个逻辑呢

23
00:00:54,850 --> 00:00:56,649
高科技股哎

24
00:00:56,649 --> 00:00:58,890
业绩并不尽如人意

25
00:00:58,890 --> 00:01:00,929
这样的一个情况可能会出现

26
00:01:00,929 --> 00:01:03,649
那我觉得这三个逻辑都不成立

27
00:01:03,649 --> 00:01:05,689
或者是都跟预测的相反

28
00:01:05,689 --> 00:01:09,810
那2026年这个风险就有可能会出现

29
00:01:09,810 --> 00:01:11,469
我在这里声明是

30
00:01:11,469 --> 00:01:14,310
我讲的是美股和外围股市

31
00:01:14,310 --> 00:01:16,569
以美股为代表的美国

32
00:01:16,569 --> 00:01:17,129
日本

33
00:01:17,129 --> 00:01:17,650
韩国

34
00:01:17,650 --> 00:01:18,430
印度

35
00:01:18,430 --> 00:01:19,569
甚至欧洲

36
00:01:19,569 --> 00:01:20,569
欧洲好一点啦

37
00:01:20,569 --> 00:01:22,390
因为美股的集中化

38
00:01:22,390 --> 00:01:25,079
配置的资金会分散到其他的地区

39
00:01:25,079 --> 00:01:27,420
有部分的也流回流到欧洲市场

40
00:01:27,420 --> 00:01:31,799
注意我现在所讲的全部都是外围市场啊

41
00:01:32,069 --> 00:01:35,189
所以这个预测的基础根据当下的现实

42
00:01:35,189 --> 00:01:38,989
因为这个众所周知的原因出现了变化

43
00:01:38,989 --> 00:01:41,769
当然这个原因随时有可能会终结

44
00:01:41,769 --> 00:01:43,680
会回到正常的轨道

45
00:01:43,680 --> 00:01:47,159
当然我们期盼的这一点也是啊有可能的

46
00:01:47,159 --> 00:01:49,739
但目前进行到两周了啊

47
00:01:49,739 --> 00:01:51,480
还没有出现缓和

48
00:01:51,480 --> 00:01:55,480
我们再看看他原来的说的三周啊

49
00:01:55,480 --> 00:01:57,000
这个能不能兑现啊

50
00:01:57,000 --> 00:02:01,459
其实这个众所周知的原因开始是很简单的

51
00:02:01,459 --> 00:02:03,789
结束是很难的

52
00:02:03,789 --> 00:02:06,629
我们看到历史上任何一次类似的原因

53
00:02:06,629 --> 00:02:07,929
出现的时候

54
00:02:07,929 --> 00:02:10,060
开始很好

55
00:02:10,060 --> 00:02:13,379
而且每一场战斗他都打赢了

56
00:02:13,379 --> 00:02:17,449
但是战略整个战略是失误了

57
00:02:17,449 --> 00:02:18,969
本来就不行啊

58
00:02:18,969 --> 00:02:21,129
哈哈本来就不对呀

59
00:02:21,129 --> 00:02:24,889
所以我们还得要密切观察后面的发展

60
00:02:24,889 --> 00:02:28,789
我们期待的啊很快就能恢复正常

61
00:02:28,789 --> 00:02:31,889
我们期待的很快就能解决问题

62
00:02:31,889 --> 00:02:35,699
我们期待的啊很快就能够恢复

63
00:02:35,699 --> 00:02:40,840
但万一情况跟很多人预测的不一致呢

64
00:02:40,840 --> 00:02:42,479
我们得要有个思想准备啊

65
00:02:42,479 --> 00:02:44,500
所以啊外围因素啊

66
00:02:44,500 --> 00:02:46,520
或者是美联储的降息啊

67
00:02:46,520 --> 00:02:47,879
出现了延误啊

68
00:02:47,879 --> 00:02:49,939
通胀不受控反而飙涨

69
00:02:49,939 --> 00:02:53,639
美国的高科技股业绩兑现延缓

70
00:02:53,810 --> 00:02:54,490
它那么好

71
00:02:54,490 --> 00:02:55,169
为什么会跌呢

72
00:02:55,169 --> 00:02:57,069
啊为什么会跌10%以上啊

73
00:02:57,069 --> 00:02:58,969
微软还跌18%呢

74
00:02:58,969 --> 00:03:00,819
它好得不得了啊

75
00:03:00,819 --> 00:03:02,400
当之无愧的龙头啊

76
00:03:02,400 --> 00:03:04,020
龙头之中的龙头为什么会跌呢

77
00:03:04,020 --> 00:03:04,740
太贵了嘛

78
00:03:04,740 --> 00:03:07,009
哎这是显而易见的理由嘛

79
00:03:07,009 --> 00:03:08,509
好得不得了的股票

80
00:03:08,509 --> 00:03:10,250
没有比她更好的七姐妹

81
00:03:10,250 --> 00:03:11,849
没世界上没有比她更好的股票

82
00:03:11,849 --> 00:03:12,509
为什么会跌

83
00:03:12,509 --> 00:03:14,329
太贵了就会跌

84
00:03:14,449 --> 00:03:16,620
公司不是它不好

85
00:03:16,620 --> 00:03:18,560
是因为它太好了

86
00:03:18,560 --> 00:03:20,659
股价跑在了它好的前面

87
00:03:20,659 --> 00:03:21,620
是这个道理

88
00:03:21,620 --> 00:03:24,610
地球上没有比七姐妹更好的公司了

89
00:03:24,610 --> 00:03:26,229
没有比它更强的公司了

90
00:03:26,229 --> 00:03:27,469
它为什么会跌呢

91
00:03:27,469 --> 00:03:28,729
透支了就会跌

92
00:03:28,729 --> 00:03:32,060
注意我现在所讲的全部都是美股

93
00:03:32,060 --> 00:03:34,960
所以我们来分析一下

94
00:03:34,960 --> 00:03:37,659
当很多东西不及预期

95
00:03:37,659 --> 00:03:40,360
或者是跟预测相反的时候

96
00:03:40,360 --> 00:03:41,900
那我们对这个预测的

97
00:03:41,900 --> 00:03:44,099
就要用另外一个角度来看了

98
00:03:44,099 --> 00:03:45,580
所有的逻辑都错的

99
00:03:45,580 --> 00:03:47,219
所有的逻辑都错了

100
00:03:47,219 --> 00:03:50,539
那我们就要重新思考新的逻辑到底是什么

101
00:03:50,539 --> 00:03:51,979
可能就是价值回归啊

102
00:03:51,979 --> 00:03:53,539
注意我重新声明一次

103
00:03:53,539 --> 00:03:55,669
我现在所讲的全是美股

104
00:03:55,669 --> 00:03:56,819
再见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ST满仓梭哈 任何交易者,都不能自大,要清醒地认识到,你赚钱. 只是市场的馈赠,而不是你个人能力有多强。 一个热情高涨的市场,所有模式都将是对的。低潮的市场、所有的交易,都是错的。 赚了不要觉得自己能力强,是市场的馈赠,我在这方面做得不够,顺应市场,我经常低潮的时候反复做寻找机会,时不然大错特错,要耐得住寂寞等待市场好的时机。 74 14 2026-03-16 10:10
零次青 知道,您讲的都是MEA股[doge] 68 7 2026-03-16 10:19
紫雨林霖 大霄老师已经努力明示一个月了,尽力救散户了 55 8 2026-03-16 10:15
小约翰汗柯汗 Ctrl+SHIFT+F “美股” 替换成 “A股” 52 3 2026-03-16 10:16
明理科研室 美股=USA股=U speaking A股 48 4 2026-03-16 10:47
ST牢赛 起飞[嘟嘟] 44 10 2026-03-16 10:23
我B站号被盗了 兄弟们,我已接盘有色金属、军工,高处站岗浮亏13个点了,准备清仓冲到农业和创新药里面[脸红] 33 166 2026-03-16 10:41
什菜 现在就是未来的十年大顶,做空比做多省力多了是吧汪汪队[脱单doge] 24 8 2026-03-16 10:39
腿毛毛弯弯 各单位注意!各单位注意!美股是A股的代名词[喜欢] 24 0 2026-03-16 10:13
两轮牛市就FIRE 天天挂羊头卖狗肉 当然我说的是某些自媒体人 19 0 2026-03-16 12:25
西红柿炒丶番茄 说什么不能亏到本金先跑了,已满仓逆回购,山高路远各位后会有期。 18 1 2026-03-16 10:12
假装有账号 今天春风又绿江南岸 17 0 2026-03-16 10:19
轨道投机客 和我预判差不多。因为中期选举大概率震荡或者下跌。因为拉选票大概率搞事情。但是根据历史规律A股逢7大牛市,中期选举第二年一般行情都不错。 今年还是老登,消费,创新药行情。科技去九十日线也差不多是十月线附近企稳。 明年会有波不错的大行情 15 3 2026-03-16 11:01
世界维他命奶 为何评论区还是美股这么有信心,从这几个月就可以看出,美国人对自家的股市都已经没信心[笑哭] 15 8 2026-03-16 10:15
神威研究学士 我悟了,那能把钱还我吗 14 0 2026-03-16 11:22
江阳可安好吗 《美股跌,A股一定是涨》辛苦大宵老师了,这群人宏大叙事炒股[doge] 14 0 2026-03-16 10:31
米可膜西 去年大宵太抽象了看不懂,今年提醒的这么直白我躲过了各种大跌,这回真要谢谢你了[doge] 14 2 2026-03-16 10:22
史诗级小韭苗 我是好人吗[星星眼] 13 9 2026-03-16 10:35
aprilsir2 他还在放量[大哭] 13 0 2026-03-16 10:10
Twisstz 兄弟们,紫金和螺母是不是有一点似了[doge_金箍],虽然我成本很低,但是拿着很恶心 12 6 2026-03-16 10:22
弹幕

共 22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记住,我说的是美股~ 我买了好人股了 记住!说的是美股 万绿丛中一点红 开花了啊 三个目标每一个靠谱的 哈哈 不粘锅这一块 明白明白 有色被套了10个点 大霄锐评霉菌战略错误 微软1.8 这不就是和互联网差不多嘛,互联网当时一堆人踏空,但现在是AI大公司… ✓✓ 价值回归 现在又好了? 并非 熊猫是中国的国宝 大霄老师说的是公司是好公司,但现在股价太高,远超基本面,所以不是好股票 一语双关 给下面做空的人机会呗 当然是价值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