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注意成交量过大

BV1NARxBUE37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5-06 13:14
时长 6分45秒
播放 80808
点赞 1407
评论 630
弹幕 92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640 --> 00:00:01,280
各位好

2
00:00:02,480 --> 00:00:03,680
11.51分

3
00:00:03,680 --> 00:00:06,650
韩国怒涨6.73

4
00:00:07,009 --> 00:00:08,929
这算啥涨幅嘞

5
00:00:08,929 --> 00:00:10,589
这不叫怒涨了

6
00:00:10,589 --> 00:00:11,929
这个叫怒怒涨

7
00:00:11,929 --> 00:00:14,628
注意是单日涨6.67

8
00:00:14,989 --> 00:00:15,989
还熔断了

9
00:00:15,989 --> 00:00:17,940
这个算啥嘞

10
00:00:17,940 --> 00:00:18,800
6.73

11
00:00:18,800 --> 00:00:22,500
海力士三星双双暴涨超过10%

12
00:00:22,500 --> 00:00:24,798
三星暴涨15%

13
00:00:25,118 --> 00:00:26,458
这个算啥嘞

14
00:00:26,458 --> 00:00:28,978
恒指相对来说就忽略不计了

15
00:00:28,978 --> 00:00:31,739
小涨0.7%

16
00:00:31,739 --> 00:00:34,140
这个算是领到小红包了

17
00:00:34,140 --> 00:00:37,079
恒生科技怒涨1.21%

18
00:00:37,079 --> 00:00:38,679
小红包到手了

19
00:00:38,679 --> 00:00:39,780
跟韩国没法比啊

20
00:00:39,780 --> 00:00:41,670
今天成交量大了一些

21
00:00:41,670 --> 00:00:44,530
反正过了一定的量就要小心一些

22
00:00:44,530 --> 00:00:48,348
港股这样的一个涨法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冷静的

23
00:00:48,348 --> 00:00:50,808
不像美股盘股这样的一个暴涨

24
00:00:50,808 --> 00:00:52,689
也没到一个高位

25
00:00:52,689 --> 00:00:53,908
相对冷静一些

26
00:00:53,908 --> 00:00:56,469
我们要保持一定的谨慎

27
00:00:56,469 --> 00:01:00,069
当然这是我个人的一些浅见

28
00:01:00,069 --> 00:01:02,509
因为他毕竟不是14597了

29
00:01:02,509 --> 00:01:04,370
而是2万6了

30
00:01:04,650 --> 00:01:07,569
他从2万8摔下来

31
00:01:07,569 --> 00:01:09,909
还是在一个恢复的过程里面

32
00:01:09,909 --> 00:01:15,310
昂科也毕竟从二千七百二二十点涨上来

33
00:01:15,310 --> 00:01:17,890
到6715摔下来

34
00:01:17,890 --> 00:01:21,379
现在衰到4619

35
00:01:21,379 --> 00:01:24,159
就是26年的3月30日

36
00:01:24,159 --> 00:01:26,450
现在回升到5000点

37
00:01:26,450 --> 00:01:27,829
不到4988

38
00:01:27,829 --> 00:01:29,329
还是相对回升的

39
00:01:29,329 --> 00:01:30,250
还比较温和的

40
00:01:30,250 --> 00:01:32,900
这个跟金融指数的走法差不多

41
00:01:33,219 --> 00:01:34,659
是相对比较温和

42
00:01:34,659 --> 00:01:36,299
有待进一步的观察

43
00:01:37,340 --> 00:01:41,890
因为我觉得港股它是这个风向标的

44
00:01:41,890 --> 00:01:44,150
意义还是比较重的

45
00:01:44,150 --> 00:01:46,370
一个是恒生指数

46
00:01:46,370 --> 00:01:47,829
一个是恒科

47
00:01:47,829 --> 00:01:49,959
它这个意义都相对比较大

48
00:01:49,959 --> 00:01:51,500
我们还可以密切观察

49
00:01:51,500 --> 00:01:52,480
成交量过大

50
00:01:52,480 --> 00:01:54,879
我们要引起一定的警惕性

51
00:01:54,879 --> 00:01:57,299
因为成交量过大就容易浑水摸鱼

52
00:01:57,299 --> 00:02:00,959
成交量过大就意味着换手率过高

53
00:02:00,959 --> 00:02:03,939
意味着这个主力出货就会比较容易

54
00:02:03,939 --> 00:02:04,840
成交量过大呢

55
00:02:04,840 --> 00:02:08,909
就会意味着一点泡沫的可能性会有风险

56
00:02:08,909 --> 00:02:10,490
整个成交量比较大的时间

57
00:02:10,490 --> 00:02:13,759
一个是2024年的10月8日

58
00:02:13,759 --> 00:02:17,269
是出现了成交量的一点峰值了

59
00:02:17,269 --> 00:02:20,788
86年的1月14日出现了第二个高峰

60
00:02:20,788 --> 00:02:23,209
再有2026年的1月29日

61
00:02:23,209 --> 00:02:24,248
第三个高峰

62
00:02:24,248 --> 00:02:25,810
还有3月3日

63
00:02:25,810 --> 00:02:27,129
第四个高峰

64
00:02:27,129 --> 00:02:29,370
可能今天是第五个高峰是吧

65
00:02:29,370 --> 00:02:31,310
我们也可以再主观察

66
00:02:31,310 --> 00:02:35,050
反正成交量过大就不是什么太好的事情

67
00:02:35,050 --> 00:02:37,969
反正成交量过大我都是比较警惕的

68
00:02:37,969 --> 00:02:39,810
当然我们讲的是外围市场了

69
00:02:39,810 --> 00:02:43,219
特别是韩股这么熔断式的上行

70
00:02:43,219 --> 00:02:45,699
这个也是一个需要警惕的

71
00:02:45,699 --> 00:02:51,650
当然今年发生的事情都有可能会打破这个尝试

72
00:02:51,650 --> 00:02:54,210
IC1不由一切

73
00:02:54,210 --> 00:02:54,770
看油啊

74
00:02:54,770 --> 00:02:55,930
飙到108了

75
00:02:55,930 --> 00:02:57,009
摔下来了

76
00:02:57,009 --> 00:02:59,590
纽约原油摔到100

77
00:02:59,590 --> 00:03:01,210
上海油啊

78
00:03:01,210 --> 00:03:02,689
摔到668

79
00:03:02,930 --> 00:03:04,430
声音有点沙了

80
00:03:04,430 --> 00:03:10,139
连续的开会为散户说话声音都沙了

81
00:03:10,139 --> 00:03:13,479
散户朋友也不要被这个过度的这样的一个

82
00:03:13,479 --> 00:03:14,938
爆量所迷惑

83
00:03:14,938 --> 00:03:18,150
当然我们讲的是外围市场有重要的信息了

84
00:03:18,150 --> 00:03:21,830
下跌的加速是变小一些

85
00:03:21,830 --> 00:03:23,750
但是跌停的是不小

86
00:03:23,750 --> 00:03:27,250
涨停的过百当然是反映了市场的热度

87
00:03:27,530 --> 00:03:33,099
但这种差股票的这种下行也是非常的要小心的

88
00:03:33,099 --> 00:03:37,180
特别是在成交量爆量的时候的这样的一个风险

89
00:03:37,180 --> 00:03:42,038
每一次出现风险都是在成交量暴涨的时候

90
00:03:42,038 --> 00:03:43,139
交量过大的时候

91
00:03:43,139 --> 00:03:46,280
他就容易很多人就不会冷静

92
00:03:46,280 --> 00:03:47,860
机构买进过千亿了

93
00:03:47,860 --> 00:03:49,259
也是蛮小少见的

94
00:03:49,259 --> 00:03:51,289
当我们讲的是外围市场了

95
00:03:51,289 --> 00:03:52,330
留一份清醒

96
00:03:52,330 --> 00:03:52,849
留一份醉

97
00:03:52,849 --> 00:03:57,110
因为确实市场也是客观的来说还是在往上涨的

98
00:03:57,110 --> 00:04:00,270
但是港股的这样的一个涨法也是很犹豫的

99
00:04:00,270 --> 00:04:02,550
也是很含蓄的

100
00:04:02,550 --> 00:04:05,120
也是很小心翼翼的

101
00:04:05,120 --> 00:04:07,560
不得不引起一定的怀疑

102
00:04:07,560 --> 00:04:08,680
对这种上刑

103
00:04:08,680 --> 00:04:12,770
他不是像25年的10月份前

104
00:04:12,770 --> 00:04:18,889
其实整个行情的同步是在24年的9月份之后

105
00:04:18,889 --> 00:04:21,350
特别是918之后是同步的

106
00:04:21,350 --> 00:04:24,209
但在2025年的10月份之前

107
00:04:24,209 --> 00:04:25,500
同步就结束了

108
00:04:25,500 --> 00:04:27,899
港股就变成一个下行趋势了

109
00:04:27,899 --> 00:04:30,930
特别是恒生科技跌了三个月

110
00:04:31,209 --> 00:04:32,170
跌了不止三个月

111
00:04:32,170 --> 00:04:32,910
跌了五个月了

112
00:04:32,910 --> 00:04:40,269
从2026年10月2号就跟纳指一起下行了

113
00:04:40,269 --> 00:04:41,949
跌到什么时候就止了嘞

114
00:04:41,949 --> 00:04:45,930
是在26年的3月30日就止住了下跌

115
00:04:45,930 --> 00:04:47,288
重新的回升

116
00:04:47,288 --> 00:04:49,548
但回升这一段就非常的犹豫

117
00:04:49,548 --> 00:04:53,639
就非常的小心翼翼的以很多市场的突飞猛进

118
00:04:53,639 --> 00:04:55,360
形成了一个鲜明的对照

119
00:04:55,360 --> 00:04:59,000
这个我觉得也是要再观察清楚的

120
00:04:59,000 --> 00:05:03,329
很多人认为港股恒生科技仅仅是一些互联网

121
00:05:03,329 --> 00:05:04,310
是一定的原因

122
00:05:04,310 --> 00:05:07,980
但是它不同步这么极端的不同步

123
00:05:07,980 --> 00:05:11,420
当分歧或者是差异越来越大的时候

124
00:05:11,420 --> 00:05:14,028
我们不得不留一分清醒

125
00:05:14,028 --> 00:05:14,829
留一份醉

126
00:05:14,829 --> 00:05:16,829
当然是我个人的观点

127
00:05:18,680 --> 00:05:19,639
独立判断

128
00:05:19,639 --> 00:05:22,120
我的标的又不一样

129
00:05:22,120 --> 00:05:27,759
我的市场讲的又是外围市场

130
00:05:28,120 --> 00:05:31,740
那很多人不能够光是单纯的这种套用

131
00:05:31,740 --> 00:05:32,980
声音有点沙了

132
00:05:32,980 --> 00:05:33,980
我们就讲到这里

133
00:05:33,980 --> 00:05:35,800
小红包有了再见

134
00:05:35,800 --> 00:05:36,740
留一分清醒

135
00:05:36,740 --> 00:05:37,180
留一份醉

136
00:05:37,180 --> 00:05:37,699
好东西

137
00:05:37,699 --> 00:05:38,500
余钱好股

138
00:05:38,500 --> 00:05:39,519
如果是我的话

139
00:05:39,519 --> 00:05:41,889
余权好股还可以观望一下

140
00:05:41,889 --> 00:05:43,149
不要下降

141
00:05:43,149 --> 00:05:47,470
如果是提前差股就要谨慎一些

142
00:05:47,470 --> 00:05:50,189
如果是杠杆就要小心一些

143
00:05:50,189 --> 00:05:54,178
借钱的可能还得要不断的往上涨的过程里面

144
00:05:54,178 --> 00:05:57,278
怎么样去把它慢慢的还掉

145
00:05:57,278 --> 00:05:59,319
辞职的赶紧回上班去

146
00:05:59,319 --> 00:06:01,860
市场越涨又要回上班

147
00:06:01,860 --> 00:06:03,680
退学的赶紧回上课

148
00:06:03,680 --> 00:06:04,480
投资嘛

149
00:06:04,480 --> 00:06:06,519
上课也可以投的再见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三司平野绫 原来大霄老师说的是不可能三角,今天终于被黑五类砸到龙场悟道了![星星眼] 322 30 2026-05-06 13:18
R炫彩A 以前以为美股科技估值已经很高了,一看科创板估值才发现美股科技真是便宜到吓人🌚 274 11 2026-05-06 13:17
闫旭-旭日东升 小红包[笑哭] 167 0 2026-05-06 13:31
ST满仓梭哈 是的我买五粮液[笑哭] 158 38 2026-05-06 13:14
你虎哥还是你虎哥 今天敢加仓的人[doge_金箍][doge_金箍][doge_金箍]当然我说的也不一定对 142 20 2026-05-06 14:34
想名字好难g [热] 104 2 2026-05-06 13:18
塔尖11 在走加速了,估值十年顶了 99 19 2026-05-06 13:37
遭难了吗 美股宇宙顶,地缘冲突一切看油?我们无惧下跌,将步入不屈🐮: 寒武纪:我会守护国产替代的一切! 宁德时代:我已经在研究6124点的新高了。 海光信息:AMD你是什么精锐?老子打的就是精锐! 中际旭创:那就代表我们是第一的光! 新易盛:重铸创业板荣光,我辈义不容辞! 天孚通信:美股你们才是挑战者! 胜宏科技:我就是我,我就是pcb! 江波龙:我做了一个梦,我们存储芯片世界第一了。 佰维存储:五五开吧,我也经常超过闪迪的。 蓝筹股:不继续下跌就算成功。 恒生科技:失败总是贯穿人生始终。 食品饮料:把把给我重仓个弱势白酒,我比可口可乐弱吗? 金融三傻:别吃,别吃! 中药:一个季度涨一周那么难吗? 85 13 2026-05-06 13:14
阿萨德行政执行官 学医救不了人民,炒股可以,我决定辞职了[doge] 60 10 2026-05-06 13:24
右侧交易猫 重仓猛干,浮盈加仓,技术分析,频繁交易!![星星眼]早晚吃肉 49 7 2026-05-06 13:17
暴走的水牛_ 真听大霄的今天就踏空了。没听的今天吃爽了。今天清仓听一下也不迟。[吃瓜] 48 0 2026-05-06 13:22
Air_mall 现在大盘涨一个点我都觉得吓人,但看到外围市场涨上天我都觉得正常,是不是已经被大A规训好了。 47 1 2026-05-06 16:23
南笙康康 恒生科技怒涨1.1。 请问怒在哪里?[doge] 41 18 2026-05-06 13:16
玻色雪风 重仓红利的我亏麻了啊[大哭] 36 19 2026-05-06 13:36
天怎么又又又塌了 感谢大霄老师,还好听了大霄老师的差股票反弹,好股票反转,我已经从银行红利这些坏人股调仓到不断创新高好人股,太感谢了 25 1 2026-05-06 19:05
鲟鳇鱼 [呲牙]大霄起标题的时候自己笑了没 24 2 2026-05-06 13:19
卢远昭财运亨通 坚定相信大霄老师[脸红]我的空单准备继续加码了[打call] 22 13 2026-05-06 16:57
安桓 这是汪汪队在出货吗 21 17 2026-05-06 14:03
YooooSoul小霄-霄学生 [星星眼][星星眼][星星眼] 21 3 2026-05-06 13:21
iaowa 海光信息好股票[打call]今天赚6万 20 1 2026-05-06 20:41
弹幕

共 92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回落了,有很多人跑路了 又来啊 正规市场 爆爆涨 没办法,你大A没这种科技股 怒涨plus 哈哈哈 哈哈 正规市场,羡慕不来 大红包 狂野怒涨 弹幕开了,是不是说明又是一轮高点了??? 韩国就是大号半导体ETF 这还得了? 涨得大霄老师很尴尬 说明人家正规呗 你一直看空可是人家就是一直涨 癌股你就羡慕吧 我们双创也不错 这还得了 最近不是一直开的么? 大宵的三观都破碎了 加速赶顶 韩指算啥涨 ,恒指怒张0.7 太怒涨了 港股相对于全球所有市场,就是个弱鸡 跌了多少是一点不提啊 该跑路了吗 保守涨法 那很冷静了 涨得冷静,跌得就不冷静 “冷静” 说到底就是港股烂 《冷静》 恒科跌起来一点都不冷静 跌的时候能冷静吗 冷静 跌的时候不冷静 恒科可以买了啊…… 我的刚从底部启动还没涨多少,大盘就放量 主力跑路了? 意味着接盘 如数家珍 熔断式上行? 跪久了 崩盘式上涨 虚惶一枪 哈哈哈哈,打破常识…… 为什么你为散户说话,声音还有点沙了,是某些人没听懂吗? 诛杀梁某峰 银行的下行也是要小心的 银行头肩顶形成 差股票哪里下行了,都翻倍了,难道是银行? 指银行和红利 翻倍就不是差股票 差股票或是五粮液 懂的都懂何不潇洒走一回,说走就走 梦到啥说啥 这老登不行了,犹豫错过了好多 约翰·提霄 约翰·提霄在提示你们啊 2026年不是今年吗? 说白了,大资金还是看空大A,港股 时光倒流 外卖科技+电动车+老登科技 能被看好? 股市成交量哪里看 成交量不是最基本的参数吗?这也不知道在哪看?K线图下方柱状图 美股的国家队拉升,A股的国家队打压 恒生自己跌了七个月是不同步的事吗? 买在分歧,卖在一致 原因是外资不看好恒科,没人关注它 我买的银行,成了发红包的人了 一万点指日可待 你都不让涨了,外资凭什么看好 急钱好股呢? 不看成本吗 急钱好股你扛不住下跌,也没钱抓机会补仓 6000点 热闹的地方太高了,蓝筹还在低位 或还能往上两波大涨,速追 灯笼底,等龙底 大红! 或是6连阳 4600 点 大红灯笼高高挂 中期顶部 一万点 6000的路上此路不通 红立低波(浪板),中国建筑,漫涨平安 大红灯笼高高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