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直播回放】美股投资 2026年06月21日20点场 - 001 - 【直播回放】美股投资 2026年06月21日20点场

BV1N27w6hEW9 · 请不要叫我梁同学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6-22 09:46
时长 77分1秒
播放 191
点赞 12
评论 2
弹幕 -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180 --> 00:00:03,140
哎呦不直播了

2
00:00:03,140 --> 00:00:04,559
去看看

3
00:00:15,699 --> 00:00:18,179
背景音乐啊

4
00:00:37,500 --> 00:00:39,060
好看吧帅吧

5
00:00:39,060 --> 00:00:43,020
差不多冬至一早一晚还是有雨

6
00:00:43,020 --> 00:00:44,759
当初的坚持

7
00:00:44,759 --> 00:00:49,909
然你很怀疑很怀疑

8
00:00:49,909 --> 00:00:53,890
你最未等到只有这呼气

9
00:00:54,750 --> 00:00:56,450
♪ 苦恋几多次 ♪

10
00:00:56,450 --> 00:00:57,570
♪ 悉心栽种 ♪

11
00:00:57,570 --> 00:00:59,289
♪ 全力灌注所得 ♪

12
00:00:59,289 --> 00:01:02,350
竟与别后辈

13
00:01:02,350 --> 00:01:03,969
♪ 收成时 ♪

14
00:01:03,969 --> 00:01:08,780
♪ 这一次你真的很介意 ♪

15
00:01:08,780 --> 00:01:13,379
♪ 但见旁人谈情何引诱 ♪

16
00:01:13,379 --> 00:01:17,329
♪ 问到何时葡萄先熟透 ♪

17
00:01:17,329 --> 00:01:21,090
♪ 你要静候再静候 ♪

18
00:01:21,090 --> 00:01:22,530
♪ 就算失收 ♪

19
00:01:22,530 --> 00:01:24,340
♪ 始终要守 ♪

20
00:01:26,459 --> 00:01:34,170
♪ 日后尽量别教今天的泪白流留低 ♪

21
00:01:34,170 --> 00:01:37,030
♪ 击伤你的石头 ♪

22
00:01:37,030 --> 00:01:40,909
♪ 从草里吸收哭 ♪

23
00:01:40,909 --> 00:01:45,129
♪ 也许丰收月份尚未到 ♪

24
00:01:45,129 --> 00:01:47,759
♪ 你也得接受 ♪

25
00:01:47,759 --> 00:01:49,918
♪ 或者要到 ♪

26
00:01:49,918 --> 00:01:55,260
♪ 你将爱又成存走时机 ♪

27
00:01:55,260 --> 00:01:57,819
♪ 先至熟透 ♪

28
00:02:12,120 --> 00:02:13,860
♪ 未来怎么爱 ♪

29
00:02:13,860 --> 00:02:16,020
♪ 可惜书里从没记载 ♪

30
00:02:16,020 --> 00:02:17,719
♪ 终于摸出来 ♪

31
00:02:17,719 --> 00:02:21,050
♪ 但岁月却不回来 ♪

32
00:02:21,250 --> 00:02:22,750
♪ 不回来 ♪

33
00:02:22,750 --> 00:02:24,409
♪ 错过了春天 ♪

34
00:02:24,409 --> 00:02:29,180
♪ 可会再花开1000种恋爱 ♪

35
00:02:29,180 --> 00:02:31,379
♪ 一些需要情泪灌溉 ♪

36
00:02:31,379 --> 00:02:33,060
♪ 枯萎的温柔 ♪

37
00:02:33,060 --> 00:02:36,539
♪ 在最后会将回来 ♪

38
00:02:36,539 --> 00:02:41,300
♪ 错的爱乃必经的配菜 ♪

39
00:02:41,300 --> 00:02:45,819
♪ 但见旁人谈情何引诱 ♪

40
00:02:45,819 --> 00:02:49,840
♪ 问到何时葡萄先熟透 ♪

41
00:02:49,840 --> 00:02:53,479
♪ 你要静候再静候 ♪

42
00:02:53,479 --> 00:02:55,099
♪ 就算失收 ♪

43
00:02:55,099 --> 00:02:57,319
♪ 始终要守 ♪

44
00:02:58,599 --> 00:03:06,278
♪ 日后尽量别教今天的泪白流留低 ♪

45
00:03:06,278 --> 00:03:09,118
♪ 击伤你的石头 ♪

46
00:03:09,118 --> 00:03:12,750
♪ 从窗里吸收苦 ♪

47
00:03:12,750 --> 00:03:17,129
♪ 也许丰收月份尚未到 ♪

48
00:03:17,129 --> 00:03:19,860
你也得接受

49
00:03:19,860 --> 00:03:21,900
♪ 或者要到 ♪

50
00:03:21,900 --> 00:03:27,210
♪ 你将爱又成渗透时机 ♪

51
00:03:27,210 --> 00:03:29,710
♪ 先至熟透 ♪

52
00:03:32,840 --> 00:03:43,659
♪ 想想天的一边亦有个某某在等候哦 ♪

53
00:03:43,659 --> 00:03:47,139
♪ 哦哦耶耶 ♪

54
00:03:47,139 --> 00:03:51,780
♪ 人一生只等抛头舒坦 ♪

55
00:03:51,780 --> 00:03:57,780
对今天是会走哦

56
00:03:57,780 --> 00:04:00,740
毕业的第一次直播哦

57
00:04:02,735 --> 00:04:06,310
♪ 别让寂寞害你 ♪

58
00:04:06,310 --> 00:04:09,490
♪ 伤得一夜白头 ♪

59
00:04:09,889 --> 00:04:17,389
♪ 赢得不需要的自由和最耀眼伤口后 ♪

60
00:04:17,389 --> 00:04:24,168
♪ 我知日后路上或没有更美的邂逅 ♪

61
00:04:24,168 --> 00:04:30,279
♪ 但当你智慧都酝酿成红酒 ♪

62
00:04:30,759 --> 00:04:34,079
♪ 仍可一醉自救 ♪

63
00:04:36,579 --> 00:04:39,540
♪ 谁都心酸过 ♪

64
00:04:43,500 --> 00:04:46,139
♪ 和哪个没有 ♪

65
00:04:57,240 --> 00:05:00,399
今天哎今天来的人不多啊

66
00:05:01,759 --> 00:05:03,439
长太丑了

67
00:05:04,069 --> 00:05:07,509
就把他们吓跑了是吧

68
00:05:16,319 --> 00:05:19,300
♪ 或许实不需没大雕 ♪

69
00:05:19,300 --> 00:05:22,120
不过有时间

70
00:05:23,420 --> 00:05:25,839
够我没有后顾

71
00:05:25,839 --> 00:05:29,339
♪ 野性贪玩 ♪

72
00:05:30,600 --> 00:05:33,100
♪ 十眼也七岁时 ♪

73
00:05:33,100 --> 00:05:34,060
♪ 日无多 ♪

74
00:05:34,060 --> 00:05:35,720
方不敢当

75
00:05:35,720 --> 00:05:39,680
我们混乱中9.50

76
00:05:39,680 --> 00:05:40,779
不不不不

77
00:05:40,779 --> 00:05:42,538
9.05分

78
00:05:42,538 --> 00:05:43,598
脱点衣服

79
00:05:43,598 --> 00:05:46,598
零五分我们再来茫茫

80
00:05:46,598 --> 00:05:57,000
♪ 身边应该有已尽有我的美酒跑车相机金表也讲究 ♪

81
00:05:57,680 --> 00:06:01,660
♪ 直到世间个个也妒忌 ♪

82
00:06:01,660 --> 00:06:05,920
♪ 仍不怎么富有用 ♪

83
00:06:05,920 --> 00:06:07,560
♪ 我尚有换 ♪

84
00:06:07,560 --> 00:06:08,779
♪ 我没有 ♪

85
00:06:08,779 --> 00:06:11,860
♪ 其实已用尽所拥有 ♪

86
00:06:11,860 --> 00:06:18,879
♪ 曾付出几多心跳来换取一堆堆的发 ♪

87
00:06:18,879 --> 00:06:23,699
我谢谢值得命中减少几秒

88
00:06:23,699 --> 00:06:26,288
我们零五分开始

89
00:06:26,288 --> 00:06:29,908
OK我们0505分开始得紧了

90
00:06:29,908 --> 00:06:33,490
♪ 而皮肤竟偷偷松了 ♪

91
00:06:33,490 --> 00:06:35,689
♪ 为何用到尽了 ♪

92
00:06:35,689 --> 00:06:37,990
♪ 至知那样紧 ♪

93
00:06:48,079 --> 00:06:49,680
这边不是那个抖音

94
00:06:52,000 --> 00:06:57,420
不是某抖劳力是无止境

95
00:06:57,420 --> 00:06:59,000
♪ 活着多好 ♪

96
00:06:59,000 --> 00:07:01,920
♪ 不需要靠木星 ♪

97
00:07:01,920 --> 00:07:08,490
♪ 也不宜高深高级高吸粉放转镜 ♪

98
00:07:08,490 --> 00:07:10,089
我们零五分开始

99
00:07:10,089 --> 00:07:16,579
我们零五分零吻着那地位和萧邦的影

100
00:07:17,100 --> 00:07:18,680
♪ 卖了任性 ♪

101
00:07:18,680 --> 00:07:20,379
♪ 日拼夜拼 ♪

102
00:07:20,379 --> 00:07:30,899
♪ 忘掉了为什么高兴曾付出几多心跳来换取一堆堆的发酵 ♪

103
00:07:30,899 --> 00:07:35,300
♪ 人值得命中减少几秒 ♪

104
00:07:35,300 --> 00:07:38,139
♪ 多买一只表 ♪

105
00:07:38,819 --> 00:07:41,519
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了

106
00:07:41,519 --> 00:07:45,139
♪ 而皮肤竟偷偷送了 ♪

107
00:07:45,139 --> 00:07:49,600
♪ 为何用到尽了即止那样假 ♪

108
00:07:49,600 --> 00:07:56,408
♪ 等你可以记住那关于光阴的教训 ♪

109
00:07:56,408 --> 00:07:57,769
♪ 回头走 ♪

110
00:07:57,769 --> 00:07:59,228
♪ 天已暗 ♪

111
00:07:59,228 --> 00:08:03,459
♪ 你献出了十寸时和分 ♪

112
00:08:03,899 --> 00:08:07,060
♪ 可有换到十寸金 ♪

113
00:08:10,259 --> 00:08:13,779
♪ 还剩低几多心跳 ♪

114
00:08:13,779 --> 00:08:15,920
人面具零五分

115
00:08:15,920 --> 00:08:17,120
零五分开始

116
00:08:17,120 --> 00:08:21,819
零五分开始也分不了

117
00:08:21,819 --> 00:08:28,399
得到的是看今天很多都在都在玩呢

118
00:08:28,399 --> 00:08:30,060
很多朋友都在玩呢

119
00:08:30,060 --> 00:08:33,720
现在现在预约了挺多人的

120
00:08:34,919 --> 00:08:38,308
还不少同学迟到了

121
00:08:38,948 --> 00:08:42,429
♪ 银或金都不紧要 ♪

122
00:08:42,429 --> 00:08:45,490
♪ 谁做己心一样了 ♪

123
00:08:45,490 --> 00:08:47,149
♪ 计划了照做了 ♪

124
00:08:47,149 --> 00:08:51,169
♪ 得到了时间却太少 ♪

125
00:08:51,169 --> 00:08:53,110
♪ No no no no ♪

126
00:08:53,110 --> 00:08:55,850
♪ 还剩低几多 ♪

127
00:08:55,850 --> 00:08:58,250
心跳还在数

128
00:08:58,250 --> 00:09:00,495
♪ 赶不及了 ♪

129
00:09:02,100 --> 00:09:04,960
有什么问题可以打在评论区

130
00:09:04,960 --> 00:09:06,980
我都会看

131
00:09:08,480 --> 00:09:13,000
在时计里看破一生

132
00:10:19,720 --> 00:10:22,360
♪ 未知开始要系本意 ♪

133
00:10:22,360 --> 00:10:25,120
♪ 大家都不过是温知 ♪

134
00:10:25,120 --> 00:10:30,080
♪ 面对世界犯傻痴痴情爱记已求奇餐 ♪

135
00:10:30,080 --> 00:10:31,460
♪ 胆怯梦想 ♪

136
00:10:31,460 --> 00:10:38,470
素番神最便迁什么都医生谈中医神哥本声渐麻

137
00:10:38,990 --> 00:10:42,960
唔系着医生后似树荫

138
00:10:42,960 --> 00:10:47,720
♪ 那吹风弹吊演幻想系装子抵到此 ♪

139
00:10:47,720 --> 00:10:49,440
♪ 什么什么 ♪

140
00:10:49,440 --> 00:10:52,799
这首歌结束完之后就就什么呀

141
00:10:52,799 --> 00:10:56,159
就就开始无期无时

142
00:10:56,159 --> 00:10:58,639
你们你们有问题直接发就行

143
00:10:58,639 --> 00:11:09,559
♪ 前把千根草化作全部播过展放心苦恼事大多火声更大 ♪

144
00:11:09,559 --> 00:11:12,539
到系讽刺孤独

145
00:11:12,539 --> 00:11:16,039
♪ 苦尽挡弹岁月 ♪

146
00:11:59,279 --> 00:12:00,700
♪ 无法呼吸 ♪

147
00:12:00,700 --> 00:12:03,120
♪ 能凑终点太早些 ♪

148
00:12:03,120 --> 00:12:04,139
♪ 当份已老 ♪

149
00:12:04,139 --> 00:12:05,539
天长情

150
00:12:05,539 --> 00:12:07,759
♪ 凑净凝成一叠 ♪

151
00:12:07,759 --> 00:12:13,059
♪ 随着放假行冷公司有16个红大一只 ♪

152
00:12:13,059 --> 00:12:14,740
♪ 那个星仔笑 ♪

153
00:12:14,740 --> 00:12:15,799
♪ 大声点 ♪

154
00:12:15,799 --> 00:12:23,490
♪ 其他知名来当街马线树荫下吹风 ♪

155
00:12:23,490 --> 00:12:26,230
♪ 翻掉眼幻想系装置 ♪

156
00:12:26,230 --> 00:12:27,330
♪ 太报纸 ♪

157
00:12:27,330 --> 00:12:29,950
♪ 什么什么都小意思 ♪

158
00:12:29,950 --> 00:12:33,429
OK开始我默认静止

159
00:12:36,149 --> 00:12:37,970
Ok ok ok ok ok

160
00:12:37,970 --> 00:12:40,110
先看一下问题

161
00:12:43,820 --> 00:12:47,320
Speaks spx

162
00:12:50,799 --> 00:12:55,220
你嗯因为space你看一下

163
00:12:55,220 --> 00:13:01,169
就是space这几天换手率超级高

164
00:13:01,169 --> 00:13:03,480
这个SPX

165
00:13:04,840 --> 00:13:08,440
现在他发行价是135块钱

166
00:13:09,440 --> 00:13:11,159
第一天是150块钱

167
00:13:11,159 --> 00:13:13,740
现在是185块钱

168
00:13:14,809 --> 00:13:18,169
就相当于如果如果你是做杠杆的

169
00:13:18,169 --> 00:13:20,590
包括扩挖对吧

170
00:13:20,590 --> 00:13:21,970
还是两倍做多啊

171
00:13:21,970 --> 00:13:24,230
这种你要遇到一个问题

172
00:13:24,230 --> 00:13:25,350
就是它会震荡

173
00:13:26,350 --> 00:13:27,830
就是它会震荡

174
00:13:28,870 --> 00:13:29,830
一旦震荡之后

175
00:13:29,830 --> 00:13:32,414
你的损耗就有点受不了了

176
00:13:33,480 --> 00:13:38,100
你的损耗你你就因为这个基数效应损耗就有人受不了了

177
00:13:38,100 --> 00:13:40,759
这就是杠杆的产品的弊端

178
00:13:40,759 --> 00:13:46,240
然后说一下space space这个

179
00:13:48,779 --> 00:13:52,990
我我个人是觉得还有炒作空间哦

180
00:13:53,269 --> 00:13:57,429
因为最重要的就决定SPX能不能炒的

181
00:13:57,429 --> 00:14:00,129
并不是space这家公司怎么样

182
00:14:00,129 --> 00:14:01,700
其实就是炒作

183
00:14:01,700 --> 00:14:04,399
他是看整体流通股有多少

184
00:14:04,399 --> 00:14:06,879
因为流通股很少的话

185
00:14:06,879 --> 00:14:09,320
那吵起来就很很容易

186
00:14:09,320 --> 00:14:12,059
当然你要就是炒的呢

187
00:14:12,059 --> 00:14:13,860
得看时间

188
00:14:14,340 --> 00:14:19,860
就是如果一旦很靠近解禁期的时候

189
00:14:19,860 --> 00:14:21,080
就不要吵了

190
00:14:21,080 --> 00:14:25,500
对而且如果AI走的特别强势的话

191
00:14:25,500 --> 00:14:26,480
也不要吵了

192
00:14:26,480 --> 00:14:31,288
资金没有这个理由去去炒space

193
00:14:31,288 --> 00:14:34,249
完全可以去炒SKI力士吗

194
00:14:34,549 --> 00:14:41,159
SK海力士的炒作空间不是要比这个space要强多了嘛对吧

195
00:14:41,159 --> 00:14:47,480
然后大盘走势后续怎么看大盘大势啧

196
00:14:47,480 --> 00:14:49,360
唉谁看大盘

197
00:14:49,360 --> 00:14:51,340
现在现在没人看大盘

198
00:14:51,340 --> 00:14:56,179
现在是主要主要是喜欢看费半嗯

199
00:14:56,179 --> 00:14:58,860
大盘其实费半走不好

200
00:14:58,860 --> 00:14:59,580
大盘不行

201
00:15:00,820 --> 00:15:02,269
主要看费半

202
00:15:02,549 --> 00:15:06,470
然后美光的财报之前

203
00:15:08,000 --> 00:15:12,080
要不要把那个DM的call给平仓掉

204
00:15:13,429 --> 00:15:16,289
得看你的call的时间多少

205
00:15:16,289 --> 00:15:20,730
因为你的call的时间是在明年啊

206
00:15:20,730 --> 00:15:22,269
明年1月份不行哈

207
00:15:22,269 --> 00:15:25,809
明年的6月份或者是28年1月份

208
00:15:25,809 --> 00:15:28,230
那就哦那就无所谓

209
00:15:28,230 --> 00:15:29,539
那也无所谓

210
00:15:29,539 --> 00:15:36,340
因为整个半导体哪怕因为这个财报跌下去

211
00:15:36,340 --> 00:15:39,279
只要他的核心叙事没有问题

212
00:15:39,279 --> 00:15:43,840
他照样就是逢低必买的一个时间时机

213
00:15:43,840 --> 00:15:45,639
当然什么样的根基

214
00:15:45,639 --> 00:15:47,100
半导体为什么要长

215
00:15:47,100 --> 00:15:48,399
它的根是什么

216
00:15:48,399 --> 00:15:52,269
就是因为云厂商的KPEX呃

217
00:15:52,269 --> 00:15:53,250
资本支出

218
00:15:53,250 --> 00:15:55,350
第二个也是最重要的啊

219
00:15:55,350 --> 00:15:58,649
第二个就是unforfeit OpenAI

220
00:15:58,649 --> 00:16:00,740
他的收入怎么样

221
00:16:00,740 --> 00:16:07,120
就一旦在下游厂商出现了嗯

222
00:16:07,120 --> 00:16:15,860
支出放缓或者是收入大模型厂商出现收入放缓的任何的迹象

223
00:16:15,860 --> 00:16:18,159
都是必须要什么

224
00:16:18,159 --> 00:16:19,909
必须要走

225
00:16:19,909 --> 00:16:21,710
最起码得走一半

226
00:16:21,710 --> 00:16:25,429
半导体的仓位就是AI的仓位

227
00:16:26,519 --> 00:16:34,299
这就是支撑着半导体走的这么狠的一个时机点时间点

228
00:16:34,700 --> 00:16:40,039
然后space要不要两倍做多啊

229
00:16:40,039 --> 00:16:43,039
现在的浮亏20%要死扛吗

230
00:16:43,039 --> 00:16:45,408
不要死扛对吧

231
00:16:45,408 --> 00:16:46,668
你死扛得了

232
00:16:46,668 --> 00:16:48,229
这一次的话你死扛不了

233
00:16:48,229 --> 00:16:51,919
第二下一次的没必要死扛

234
00:16:52,159 --> 00:16:53,080
没必要死扛

235
00:16:54,960 --> 00:16:56,389
你可以做一些

236
00:16:56,389 --> 00:16:58,129
你可以切换正骨啊

237
00:16:58,129 --> 00:16:59,750
或者怎么样不要死扛

238
00:16:59,750 --> 00:17:02,100
因为死扛太他怎么样

239
00:17:02,100 --> 00:17:04,259
你死扛扛得住几次啊

240
00:17:04,259 --> 00:17:05,619
你扛得住这一次之后

241
00:17:05,619 --> 00:17:07,759
你下一次你扛得住吗

242
00:17:07,759 --> 00:17:13,200
未必SK海力士ADR行

243
00:17:13,200 --> 00:17:20,778
对我个人是觉得凯力士的炒作空间要比4SPX要大多了

244
00:17:20,778 --> 00:17:25,398
大特别多大特特别特别多

245
00:17:26,119 --> 00:17:30,140
现在的海力士七倍的PE1对吧

246
00:17:30,140 --> 00:17:30,799
我看一下

247
00:17:30,799 --> 00:17:32,119
我看一下

248
00:17:33,210 --> 00:17:35,430
现在的海力士是多少

249
00:17:35,430 --> 00:17:36,670
叫大力士

250
00:17:36,670 --> 00:17:38,109
现在不叫海力士了

251
00:17:38,109 --> 00:17:41,910
海力士的都有点侮辱的他了

252
00:17:41,910 --> 00:17:44,250
叫大力士

253
00:17:49,119 --> 00:17:52,960
现在的我有

254
00:17:56,359 --> 00:17:58,819
也找不着了

255
00:18:00,960 --> 00:18:04,660
应该是七七倍左右对吧

256
00:18:04,660 --> 00:18:07,759
允期的市盈率就七倍左右

257
00:18:08,000 --> 00:18:09,759
炒作空间很大

258
00:18:09,759 --> 00:18:12,329
炒作空间特别特别大

259
00:18:12,329 --> 00:18:15,849
海力士你还不如炒海力士呢对吧

260
00:18:15,849 --> 00:18:17,450
你还不如炒海力士呢

261
00:18:18,650 --> 00:18:26,099
就现在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就是就感觉到就是半导体它会分化的

262
00:18:26,099 --> 00:18:27,640
它里面也会分化的

263
00:18:27,640 --> 00:18:29,359
光肯定是最弱的

264
00:18:29,359 --> 00:18:31,380
存储最长强的

265
00:18:31,380 --> 00:18:35,630
然后到呃先进封装的两个巨头

266
00:18:35,630 --> 00:18:37,049
一个是阿斯麦

267
00:18:37,049 --> 00:18:39,049
就是晶圆制造呀

268
00:18:39,049 --> 00:18:40,909
阿斯麦还有一个台积电

269
00:18:40,909 --> 00:18:42,429
这两个走的最好的

270
00:18:42,429 --> 00:18:44,888
然后其次就到那些光了

271
00:18:44,888 --> 00:18:47,410
但是你别盯着那一个是吧

272
00:18:47,410 --> 00:18:51,069
别盯着那一个呃

273
00:18:51,390 --> 00:18:52,609
迈威尔看吧

274
00:18:52,609 --> 00:18:55,650
你看一下那一个COHR对吧

275
00:19:00,150 --> 00:19:04,569
看一下那一个LITE对吧

276
00:19:04,569 --> 00:19:06,250
都一样

277
00:19:08,039 --> 00:19:08,599
对

278
00:19:09,759 --> 00:19:14,559
所以现在你会发现哎呀这个呃如果存储

279
00:19:15,900 --> 00:19:21,380
一天不搭不涨个200%分之三

280
00:19:22,259 --> 00:19:26,038
这感觉就是就像没涨一样是吧

281
00:19:26,038 --> 00:19:29,730
就我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买存储的同学

282
00:19:29,730 --> 00:19:32,970
有没有买那种正宗存储的

283
00:19:32,970 --> 00:19:36,930
就是直接就在券商里面

284
00:19:36,930 --> 00:19:46,619
我们不可以直接在平台里面去做那些要不要

285
00:19:49,640 --> 00:19:55,680
因为你的存储它有它有一个叫做估值太低了

286
00:19:55,680 --> 00:20:01,109
所以呢市场只要稍微忘记了它的周期性

287
00:20:01,109 --> 00:20:06,869
他就可以资金就疯了一样往前往上面怼

288
00:20:07,230 --> 00:20:09,630
疯了也要往上面怼

289
00:20:10,138 --> 00:20:12,578
甚至有有的时候嗯

290
00:20:12,578 --> 00:20:20,430
半导体他都玩半导体这个SMH或者SOXX这两个费半他都跑不赢

291
00:20:20,430 --> 00:20:22,529
存储远远跑不赢

292
00:20:22,529 --> 00:20:23,930
远远跑不赢

293
00:20:23,930 --> 00:20:28,744
而且存储不是基本上下周一开盘又要涨了

294
00:20:29,430 --> 00:20:31,329
默认涨两三个点

295
00:20:31,329 --> 00:20:32,990
而且存储很奇怪

296
00:20:34,390 --> 00:20:36,569
存储怎么奇怪呢

297
00:20:37,210 --> 00:20:40,789
嗯就是以以交易来看嘛

298
00:20:40,789 --> 00:20:43,049
早上了盘对吧

299
00:20:43,049 --> 00:20:46,589
这个SK海力士还有美光啊

300
00:20:46,589 --> 00:20:48,990
不SK海力士三星走的不错

301
00:20:48,990 --> 00:20:53,099
那DRAM它的两个大的成分股它就走的不错了

302
00:20:53,099 --> 00:20:54,819
然后晚上的时候呢

303
00:20:54,819 --> 00:20:58,420
美国这些机构呢看着哎韩国股票对吧

304
00:20:58,420 --> 00:21:01,539
韩国那几个涨得不错呀

305
00:21:01,940 --> 00:21:05,009
那那他们就会什么拼命买美光

306
00:21:05,009 --> 00:21:08,410
然后到了第二天韩国呢又看见诶

307
00:21:08,410 --> 00:21:10,609
前一天美光长得不错

308
00:21:10,609 --> 00:21:12,670
那么我今天又又买

309
00:21:12,670 --> 00:21:15,609
这就成成了一个不停的循环了

310
00:21:15,609 --> 00:21:20,160
这个正向循环存储这个东西很对

311
00:21:23,880 --> 00:21:25,940
存储的东西不不一样

312
00:21:25,940 --> 00:21:27,359
左脚踩右脚了

313
00:21:27,359 --> 00:21:31,039
属于是对左脚踩右脚了

314
00:21:31,890 --> 00:21:33,170
因为你看你看了

315
00:21:33,170 --> 00:21:34,450
昨天晚上哎呦

316
00:21:34,450 --> 00:21:37,170
这个美光长得这么好

317
00:21:37,170 --> 00:21:39,349
那些韩国那些散户呀

318
00:21:39,349 --> 00:21:40,763
机构呀

319
00:21:41,109 --> 00:21:41,910
怕啥呢

320
00:21:41,910 --> 00:21:44,240
直接干就完事

321
00:21:45,839 --> 00:21:47,000
就这样

322
00:21:47,000 --> 00:21:50,259
还有我说一下嗯

323
00:21:50,900 --> 00:21:52,019
消息面吧

324
00:21:52,019 --> 00:21:54,279
其实消息面没啥好说的

325
00:21:54,279 --> 00:21:57,220
就周末嘛反复的反反复复啊

326
00:21:57,220 --> 00:21:59,699
战争反反复复其实没什么

327
00:21:59,699 --> 00:22:01,979
没有什么影响

328
00:22:03,538 --> 00:22:04,638
没有什么影响

329
00:22:04,638 --> 00:22:07,359
你看上一次的呃

330
00:22:07,359 --> 00:22:09,359
像周周三吧

331
00:22:09,359 --> 00:22:16,150
周三的美联储的会议完全影响不到周五的存储

332
00:22:16,150 --> 00:22:18,369
半导体继续大涨

333
00:22:18,369 --> 00:22:19,670
没发现吗

334
00:22:19,670 --> 00:22:24,440
因为半导体它和通胀没关系

335
00:22:24,440 --> 00:22:27,150
同我通胀没关系

336
00:22:27,630 --> 00:22:28,930
消费啊

337
00:22:28,930 --> 00:22:31,450
全世界的消费股啊

338
00:22:31,450 --> 00:22:33,490
呃汽车呀

339
00:22:33,490 --> 00:22:36,650
零部件呀这种大宗消费呀

340
00:22:36,650 --> 00:22:41,559
这种还有那种会受到能源呀

341
00:22:41,559 --> 00:22:44,779
这一些会受受影响会比较大一点点

342
00:22:44,779 --> 00:22:46,859
你看贵州茅台要跌多久了

343
00:22:46,859 --> 00:22:50,980
贵州茅台都跌到咳跌了

344
00:22:50,980 --> 00:22:52,059
跌到啥时候

345
00:22:52,059 --> 00:22:53,539
跌了好几年前了吧

346
00:22:54,779 --> 00:22:55,829
对咳

347
00:22:55,964 --> 00:22:57,990
微软

348
00:22:59,140 --> 00:23:02,099
嗯我上次直播有时有说过

349
00:23:02,099 --> 00:23:07,009
就是嗯我也看好微软这家公司

350
00:23:07,009 --> 00:23:09,069
我也看好他以后的盈利

351
00:23:09,069 --> 00:23:11,279
我也看好的以以后的盈利

352
00:23:11,279 --> 00:23:14,660
没有人敢说微软这样公司不行的

353
00:23:14,660 --> 00:23:16,079
没有人敢说

354
00:23:16,079 --> 00:23:20,430
可是目前他确实是要对吧

355
00:23:20,430 --> 00:23:22,150
要花钱

356
00:23:22,150 --> 00:23:24,430
那做简单题嘛

357
00:23:24,430 --> 00:23:26,049
有时候投资做简单题

358
00:23:26,049 --> 00:23:27,789
那花钱花在谁身上

359
00:23:27,789 --> 00:23:32,289
买那东西不就买那个那个那个那些对吧

360
00:23:32,289 --> 00:23:34,509
铲子公司就行吗

361
00:23:34,509 --> 00:23:40,099
对到时候如果微软像谷歌当初那样反转

362
00:23:40,099 --> 00:23:41,589
那做做就行

363
00:23:41,589 --> 00:23:43,009
那做就行

364
00:23:43,009 --> 00:23:45,309
没必要说去这么着急啊

365
00:23:45,309 --> 00:23:47,619
我们不是那个大型机构

366
00:23:47,900 --> 00:23:49,740
哎呦我们不是那个大型机构

367
00:23:49,740 --> 00:23:52,259
我们没必要说这么着急嘛

368
00:23:54,160 --> 00:23:56,839
嗯对呀

369
00:23:56,839 --> 00:23:59,319
走强趋势就行

370
00:24:00,500 --> 00:24:06,319
就是如果今年没有出现任何的什么啊

371
00:24:06,319 --> 00:24:10,329
关于资本支出放缓呃

372
00:24:10,329 --> 00:24:12,470
这些这些东西啊

373
00:24:12,470 --> 00:24:16,669
OK这些东西记住没有出现两个

374
00:24:16,669 --> 00:24:19,749
第一个是资本资本支出放缓

375
00:24:19,749 --> 00:24:24,640
第二个是OpenAI和android的收入出问题

376
00:24:24,640 --> 00:24:28,818
半导体尤其是存储

377
00:24:28,818 --> 00:24:31,220
OK尤其是存储

378
00:24:31,539 --> 00:24:39,099
他是一个逢跌必买的一个状态状态

379
00:24:39,750 --> 00:24:41,269
逢跌必买的一个状态

380
00:24:41,269 --> 00:24:44,509
他不会是一个他不会是一个非常什么

381
00:24:44,509 --> 00:24:49,298
不会是一个很难很难做的题目对吧

382
00:24:49,298 --> 00:24:52,759
我一直都不太建议大家去做闪迪呀

383
00:24:52,759 --> 00:24:53,859
美观呀

384
00:24:53,859 --> 00:24:57,079
其实我不太建议你直接做那个ETF就可以了

385
00:24:57,079 --> 00:25:00,670
因为ETF直接打包了是吧

386
00:25:00,670 --> 00:25:02,480
直接把他打包给你

387
00:25:02,480 --> 00:25:04,519
你也不用去想诶

388
00:25:04,519 --> 00:25:05,880
我看着镁光长

389
00:25:05,880 --> 00:25:08,400
我这个闪迪为什么不是不涨

390
00:25:08,400 --> 00:25:11,640
就完全没有这个可能性

391
00:25:12,339 --> 00:25:13,740
到时候炒多煮

392
00:25:15,900 --> 00:25:22,579
嗯我个人是觉得他炒不到台积电这种这种估值

393
00:25:23,819 --> 00:25:29,710
我个人是我个人是觉得吵不到你

394
00:25:29,710 --> 00:25:31,789
如果你做你做两倍做多的话

395
00:25:31,789 --> 00:25:33,250
你还不如做lip corn

396
00:25:33,250 --> 00:25:36,910
他也差不多两三倍的一个杠杆

397
00:25:38,619 --> 00:25:41,339
资金占用的成本还少很多

398
00:25:44,099 --> 00:25:44,799
是吧

399
00:25:44,799 --> 00:25:49,160
有有多少同学是做了DRAM的cod

400
00:25:49,160 --> 00:25:50,440
做了lip call的

401
00:25:50,440 --> 00:25:52,559
扣个一赚到的

402
00:25:52,559 --> 00:25:54,000
扣个一

403
00:25:55,839 --> 00:25:57,279
扣个1DRAM

404
00:25:58,279 --> 00:25:59,160
我看一下有多少

405
00:26:00,519 --> 00:26:02,680
OK我看一下有多少

406
00:26:06,539 --> 00:26:11,619
或者是做DM的还没做

407
00:26:12,689 --> 00:26:14,648
赚了没拿住

408
00:26:18,279 --> 00:26:20,539
那没办法了

409
00:26:28,740 --> 00:26:30,980
你就直接买一个lip port就行

410
00:26:30,980 --> 00:26:33,819
你去网上去看一看什么叫lip port

411
00:26:33,819 --> 00:26:36,819
基本上就20分钟

412
00:26:36,819 --> 00:26:39,680
20分钟你就知道买什么

413
00:26:41,039 --> 00:26:43,240
我还是觉得啊你就算买存储

414
00:26:43,240 --> 00:26:45,420
你你也不需要formal

415
00:26:45,420 --> 00:26:47,220
你也不需要formal

416
00:26:47,220 --> 00:26:51,529
因为嗯因为

417
00:26:53,640 --> 00:26:56,740
因为总要有回调的嘛对吧

418
00:26:56,740 --> 00:26:58,960
你总要有回调的

419
00:26:58,960 --> 00:27:01,079
你不需要说太formal吧

420
00:27:02,079 --> 00:27:03,710
总要回一调

421
00:27:03,950 --> 00:27:07,670
回调的时候你再看看哎没有出现一些叙事上面的东西

422
00:27:07,670 --> 00:27:09,910
你就买就行

423
00:27:14,859 --> 00:27:20,900
然后半导体呢你就不要去挑什么英特尔这东西了

424
00:27:21,019 --> 00:27:23,460
不要去挑英特尔那个东西啊

425
00:27:23,460 --> 00:27:27,680
你直接就就就买那一个费半

426
00:27:27,680 --> 00:27:30,839
或者是直接买SMH就可以了

427
00:27:30,839 --> 00:27:34,299
你挑股挑的太麻烦了

428
00:27:35,319 --> 00:27:36,000
对吧

429
00:27:36,000 --> 00:27:38,420
如果你说像英特尔那样

430
00:27:38,420 --> 00:27:42,119
如果没有周五啊

431
00:27:42,119 --> 00:27:44,180
周四周四那个消息面

432
00:27:44,180 --> 00:27:46,609
他拿着老难受了

433
00:27:46,730 --> 00:27:48,369
他老拿职业

434
00:27:48,369 --> 00:27:49,410
拿着老难受了

435
00:27:49,410 --> 00:27:51,680
所以所以你拿不住

436
00:27:51,680 --> 00:27:52,359
对啊

437
00:27:52,359 --> 00:27:57,000
你你如果你是做你是你不要你不做ETF

438
00:27:57,000 --> 00:27:58,799
你拿不住的

439
00:27:58,960 --> 00:28:00,119
拿不住的

440
00:28:00,119 --> 00:28:03,400
所以最好还是直接干ETF就行

441
00:28:03,400 --> 00:28:04,799
如果你要做半导体的

442
00:28:04,799 --> 00:28:05,759
Ok

443
00:28:07,160 --> 00:28:14,799
主线是AI有多少满意消费的吗的朋友吗

444
00:28:15,559 --> 00:28:17,500
有多少人买来消费

445
00:28:17,500 --> 00:28:21,940
就是我现这里可能下一个我个人的看法吧

446
00:28:21,940 --> 00:28:28,569
如果消费他很长时间都都都走不出来

447
00:28:29,650 --> 00:28:32,240
因为消费没叙事懂吗

448
00:28:32,240 --> 00:28:33,619
消费没蓄势

449
00:28:33,619 --> 00:28:36,359
什么时候消费会起来呢

450
00:28:36,359 --> 00:28:38,220
大家不是现在觉得啊

451
00:28:38,220 --> 00:28:39,720
就是像国外那样

452
00:28:39,720 --> 00:28:43,240
人工智能它取代人特别对吧

453
00:28:43,240 --> 00:28:44,880
特别狠嘛

454
00:28:45,148 --> 00:28:48,839
你要等就是相当于美国呀

455
00:28:48,839 --> 00:28:50,640
尤其是欧洲呀

456
00:28:50,640 --> 00:28:55,890
就给那一些呃用AI的那群

457
00:28:56,880 --> 00:29:00,789
那群公司给他加税

458
00:29:00,789 --> 00:29:02,470
你们给他加税之后呢

459
00:29:02,470 --> 00:29:06,099
加重税比普通的企业加更高的税

460
00:29:06,099 --> 00:29:10,670
然后再把税收的钱再分给老百姓

461
00:29:10,670 --> 00:29:14,829
那这样的一个消费股才可能会涨

462
00:29:14,829 --> 00:29:17,079
才可能会涨

463
00:29:17,440 --> 00:29:21,890
不然的话消费没叙事懂吗

464
00:29:21,890 --> 00:29:22,750
没叙事

465
00:29:22,750 --> 00:29:23,690
它不是白酒

466
00:29:23,690 --> 00:29:24,250
不白酒

467
00:29:24,250 --> 00:29:26,529
也不是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

468
00:29:26,529 --> 00:29:28,000
它没叙事

469
00:29:28,279 --> 00:29:30,279
没有炒作的理由

470
00:29:30,279 --> 00:29:32,640
我没有炒作的理由

471
00:29:35,799 --> 00:29:38,039
OK消费也说完了

472
00:29:38,039 --> 00:29:41,579
医疗医疗不说医疗这个是纯被吸血了

473
00:29:41,579 --> 00:29:43,670
医疗其实没有问题的

474
00:29:43,670 --> 00:29:44,430
对

475
00:29:44,430 --> 00:29:47,670
像是纯消费的可口可乐这一些还可以

476
00:29:47,670 --> 00:29:50,309
不过呢你做可口可乐

477
00:29:50,309 --> 00:29:53,049
你还真的不如做什么

478
00:29:53,049 --> 00:29:55,269
你还做真的不如做QQQ呢

479
00:29:55,269 --> 00:30:00,529
s spy走的比走的比s spy还烂多对吧

480
00:30:00,529 --> 00:30:04,170
比s spy还烂多对吧

481
00:30:05,079 --> 00:30:08,720
所以现在不是做消费的

482
00:30:08,720 --> 00:30:17,680
现在是分化是什么叫做分化牛牛的牛分化的分化懂吗

483
00:30:17,680 --> 00:30:22,319
牛的牛分化的分烂的烂烂的烂透了

484
00:30:22,319 --> 00:30:25,009
都已经A股也一样的

485
00:30:25,009 --> 00:30:27,210
我今天说的东西A股也一样的

486
00:30:28,369 --> 00:30:30,329
A股也一样

487
00:30:30,690 --> 00:30:31,970
消费也是烂透

488
00:30:33,130 --> 00:30:35,089
没叙事啊对吧

489
00:30:35,089 --> 00:30:37,779
更不用说美股也其实有很多的消费

490
00:30:37,779 --> 00:30:39,039
七夕也烂透

491
00:30:39,039 --> 00:30:40,039
什么NIKE

492
00:30:40,039 --> 00:30:41,380
什么耐克呀

493
00:30:41,380 --> 00:30:43,759
什么像露露呀

494
00:30:43,759 --> 00:30:44,819
对吧

495
00:30:44,819 --> 00:30:47,250
这些不行

496
00:30:50,410 --> 00:30:51,529
Ok

497
00:30:54,799 --> 00:30:56,859
其实你看指数啊

498
00:30:56,859 --> 00:30:58,359
我看了一下指数啊

499
00:30:58,359 --> 00:31:04,169
其实指数它走的其实没有说创新高

500
00:31:04,169 --> 00:31:05,888
大家可以看一下指数

501
00:31:05,888 --> 00:31:07,970
就指数没有创新高的

502
00:31:07,970 --> 00:31:09,849
指数没有创新高

503
00:31:10,930 --> 00:31:12,809
其实指数还是在震荡

504
00:31:12,809 --> 00:31:16,660
就整个6月份它是在震荡对吧

505
00:31:16,660 --> 00:31:21,039
整个指数6月份都是在震荡

506
00:31:22,170 --> 00:31:23,109
追一下震荡

507
00:31:23,109 --> 00:31:24,549
可是半导体啊

508
00:31:24,549 --> 00:31:25,589
有一些存储啊

509
00:31:25,589 --> 00:31:28,250
其他一些杂七杂八的半半导体啊

510
00:31:28,250 --> 00:31:30,159
其实他不是走震荡的

511
00:31:30,159 --> 00:31:38,569
只不过是走上走向了山顶过程中的一个歇一会嗯

512
00:31:39,309 --> 00:31:42,470
哦这个美股的CPU怎么怎么样

513
00:31:42,470 --> 00:31:44,190
能不能抄底

514
00:31:48,940 --> 00:31:51,909
光还是一般般吧

515
00:31:52,189 --> 00:31:54,249
光还是一般般吗

516
00:31:54,249 --> 00:31:57,528
光我真的看不上

517
00:31:57,528 --> 00:31:59,628
其实我看不上

518
00:32:00,569 --> 00:32:01,450
看不上

519
00:32:01,450 --> 00:32:04,450
有市场有更赚钱的市场

520
00:32:04,450 --> 00:32:06,450
有比他更赚钱

521
00:32:07,559 --> 00:32:10,680
市场有比他更赚钱的东西

522
00:32:16,200 --> 00:32:17,660
对横盘一段时间

523
00:32:17,660 --> 00:32:18,960
可能会

524
00:32:22,420 --> 00:32:26,539
嗯嗯嗯会继续震荡

525
00:32:26,539 --> 00:32:33,469
资金会从存储英特尔E到哦

526
00:32:33,469 --> 00:32:39,888
先提前炒作布局OpenAI软件转移嘛

527
00:32:39,888 --> 00:32:43,950
不带会不带会我

528
00:32:43,950 --> 00:32:46,509
因为我真的真的我在后台有呃

529
00:32:46,509 --> 00:32:47,170
就私信

530
00:32:47,170 --> 00:32:49,230
有的同学问我

531
00:32:49,740 --> 00:32:51,900
诶这个下一个存储是谁

532
00:32:51,900 --> 00:32:54,460
我我我看很多的自媒体都这么说

533
00:32:54,460 --> 00:32:55,799
下一个存储是谁

534
00:32:55,799 --> 00:32:58,420
下一个先进封装是谁

535
00:32:58,420 --> 00:32:59,160
下一个

536
00:33:01,720 --> 00:33:05,638
对吧下一个那个对吧

537
00:33:05,638 --> 00:33:07,259
下一个嗯

538
00:33:07,259 --> 00:33:08,349
英伟达是谁

539
00:33:08,349 --> 00:33:12,598
我说下一个存储是存储下一个半导体是半导体

540
00:33:12,598 --> 00:33:15,219
下一个还是下一个下一个美光

541
00:33:15,219 --> 00:33:16,838
还是下一个美光

542
00:33:16,838 --> 00:33:19,679
哈哈还是下一个美光

543
00:33:20,880 --> 00:33:23,539
对还是下一个美国哦

544
00:33:23,539 --> 00:33:26,859
这个A股呢A股买什么买块A股买光啊

545
00:33:26,859 --> 00:33:29,029
买科科创就行

546
00:33:29,230 --> 00:33:30,630
买科创就行

547
00:33:31,750 --> 00:33:33,329
科创别买上证哦

548
00:33:33,329 --> 00:33:35,150
买科创

549
00:33:35,849 --> 00:33:36,809
买创业板

550
00:33:36,809 --> 00:33:38,029
买科技就行

551
00:33:38,029 --> 00:33:39,329
不要买消费哦

552
00:33:39,329 --> 00:33:40,609
不要买劳登股

553
00:33:40,609 --> 00:33:41,869
不要买哦

554
00:33:41,869 --> 00:33:46,974
现在在美股已经GPU的已经算是过时的东西了哈

555
00:33:49,539 --> 00:33:52,819
嗯下一个存储赛道也是下一个存储

556
00:33:52,819 --> 00:33:56,549
OK下一个存储现在还是存储

557
00:33:56,549 --> 00:34:00,950
然后中光含纯美费半诶

558
00:34:00,950 --> 00:34:02,150
少了一个

559
00:34:02,150 --> 00:34:03,509
这个我是认可的

560
00:34:03,509 --> 00:34:04,250
少了一个

561
00:34:04,250 --> 00:34:06,450
OK少了一个什么

562
00:34:06,450 --> 00:34:07,569
少了一个

563
00:34:07,569 --> 00:34:11,619
日本的半导体原料

564
00:34:12,619 --> 00:34:13,059
少了一个

565
00:34:13,059 --> 00:34:16,099
这个大家可能如果没没用银透的话

566
00:34:16,099 --> 00:34:18,309
大家应该买不了咳

567
00:34:22,340 --> 00:34:24,780
然后博通还有说法吗

568
00:34:24,780 --> 00:34:27,019
博通不要做吧

569
00:34:27,628 --> 00:34:28,949
博通不要做吧

570
00:34:28,949 --> 00:34:32,108
因为博通哎呀

571
00:34:33,719 --> 00:34:35,639
博通哎

572
00:34:35,639 --> 00:34:36,219
老实讲

573
00:34:36,219 --> 00:34:39,150
博通被伤害过一次

574
00:34:39,150 --> 00:34:42,829
就资金被伤害过一次之后做他会有点难

575
00:34:42,829 --> 00:34:46,309
你做那种纯右侧的会比较好一点点

576
00:34:46,309 --> 00:34:48,230
反正都是炒作嘛

577
00:34:48,230 --> 00:34:51,309
为什么要炒一个有套

578
00:34:51,309 --> 00:34:53,829
有很多套牢盘的地方

579
00:34:55,079 --> 00:34:56,079
对吧

580
00:34:56,079 --> 00:34:56,918
没必要

581
00:34:58,039 --> 00:35:02,199
就像阿斯麦要走得比kl AC要好

582
00:35:02,849 --> 00:35:04,750
大家没发现吗

583
00:35:04,909 --> 00:35:07,929
这KLAC他会有被伤害过

584
00:35:07,929 --> 00:35:10,349
他有很多套牢盘在上面

585
00:35:10,349 --> 00:35:13,219
所以他走的就有点小别扭

586
00:35:13,219 --> 00:35:17,619
然后NBIS就是这些星云嘛

587
00:35:17,619 --> 00:35:19,719
New chrome

588
00:35:20,760 --> 00:35:27,139
嗯这一些真的有这些的整个逻辑它不在半导体

589
00:35:27,139 --> 00:35:28,519
它走的像半导体

590
00:35:28,519 --> 00:35:30,028
它走的是涨价

591
00:35:30,028 --> 00:35:35,088
你会发现NBIS在几次几次大涨的时候呢

592
00:35:35,088 --> 00:35:37,190
它都有一个共同点

593
00:35:37,190 --> 00:35:42,670
就是他的消息面上面说它要涨价了

594
00:35:43,309 --> 00:35:44,269
还要涨价

595
00:35:45,389 --> 00:35:46,969
但如果它不涨价

596
00:35:46,969 --> 00:35:49,349
他就绝对跑不过半导体

597
00:35:49,349 --> 00:35:52,269
它也保走的也不太好

598
00:35:53,139 --> 00:35:58,329
就这样对这个数据中心租赁价格涨价

599
00:35:58,329 --> 00:36:00,789
他们走的核心逻辑是这个

600
00:36:00,789 --> 00:36:03,889
而半导体走的合集呢是稀缺性

601
00:36:03,889 --> 00:36:04,969
是稀缺

602
00:36:06,050 --> 00:36:08,610
嗯闪迪还能长吗

603
00:36:08,610 --> 00:36:09,969
哦不知道哈

604
00:36:09,969 --> 00:36:10,949
实在不知道

605
00:36:10,949 --> 00:36:13,170
有时候他就容易怎么样呢

606
00:36:13,170 --> 00:36:14,889
闪迪涨完美光涨

607
00:36:14,889 --> 00:36:18,090
镁光涨完之后又什么西部数据涨

608
00:36:18,090 --> 00:36:24,219
那正轮动的他哪怕存储它内部也会有轮动

609
00:36:24,219 --> 00:36:26,898
它也会有轮动的

610
00:36:29,280 --> 00:36:31,559
他去他在轮动

611
00:36:31,559 --> 00:36:35,590
所以说存储最好呢

612
00:36:35,590 --> 00:36:37,369
因为你做美观的话

613
00:36:37,369 --> 00:36:38,630
你因为财报嘛

614
00:36:38,630 --> 00:36:39,590
因为做期权的话

615
00:36:39,590 --> 00:36:41,789
财报我觉得啊有点偏贵的话

616
00:36:41,789 --> 00:36:43,358
你可以出掉

617
00:36:43,639 --> 00:36:50,940
那如果你说嗯嗯如果你说比如说

618
00:36:52,300 --> 00:36:55,420
呃说啥了啊

619
00:36:55,420 --> 00:36:56,360
对美光

620
00:36:56,360 --> 00:37:00,639
如果你说我的我是正骨

621
00:37:00,639 --> 00:37:01,800
OK我正骨

622
00:37:01,800 --> 00:37:10,398
我觉得减到你他的捡到你在财报当天的波动不会影响你的情绪

623
00:37:10,398 --> 00:37:13,119
不会影响你持仓啊

624
00:37:13,119 --> 00:37:15,139
比较很剧烈的波动

625
00:37:15,139 --> 00:37:16,659
我觉得就没问题了

626
00:37:16,659 --> 00:37:19,849
我觉得没问题嗯

627
00:37:19,849 --> 00:37:22,829
日本对哎哎对对对

628
00:37:22,829 --> 00:37:28,059
这个这个这个什么这个这个这个同学这个皮卡对吧

629
00:37:28,059 --> 00:37:30,260
皮卡20201101

630
00:37:30,260 --> 00:37:31,760
这个同学就说对了啊

631
00:37:34,730 --> 00:37:43,079
这两家是在日本的市场里面绝对的龙头O就在日股里面

632
00:37:43,079 --> 00:37:48,018
在半导体这个产业在日本绝对的龙头

633
00:37:48,018 --> 00:37:53,420
他的地位像是韩国的三星电子和SK海力士

634
00:37:53,420 --> 00:37:55,539
那大家如果没有去赢透的话

635
00:37:55,539 --> 00:37:57,260
你就得对吧

636
00:37:57,260 --> 00:37:58,699
如果你想买的话

637
00:37:58,699 --> 00:38:01,679
就得比较麻烦一点点咳

638
00:38:05,780 --> 00:38:07,920
然后微软微软无药可救

639
00:38:07,920 --> 00:38:10,960
微软短期无药可救哈

640
00:38:10,960 --> 00:38:12,278
短期无药

641
00:38:12,278 --> 00:38:16,079
微软其实我我个人的计划是在什么

642
00:38:16,079 --> 00:38:18,958
我计划是在微软下次财报之前

643
00:38:18,958 --> 00:38:20,760
我要减减半导体

644
00:38:20,760 --> 00:38:25,960
因为我不知道就是他们的资本支出会不会放缓

645
00:38:25,960 --> 00:38:27,099
凯侠也行

646
00:38:27,099 --> 00:38:28,400
我OK凯旋也挺牛

647
00:38:28,400 --> 00:38:30,778
这资本支出会不会放缓

648
00:38:30,778 --> 00:38:34,679
就打怕增速没有特别快

649
00:38:34,679 --> 00:38:37,449
我都有点害怕市场会炒这个东西

650
00:38:37,449 --> 00:38:41,889
因为目前还不知道市场它的定价到底定了多少分

651
00:38:41,889 --> 00:38:44,489
反正是有点高估的半导体

652
00:38:44,489 --> 00:38:49,498
可是呢有没有把它定价到100分在资本支出上面

653
00:38:49,498 --> 00:38:52,539
所以我会选择在微软出财报之前

654
00:38:52,539 --> 00:38:56,898
会对我的半导体进行一部分的减减仓啊

655
00:38:56,898 --> 00:38:59,259
微微那对于微软来说

656
00:38:59,259 --> 00:39:01,378
这这反过来嘛对吧

657
00:39:01,378 --> 00:39:06,449
如果他的资本支出的就是没有这么夸张

658
00:39:06,449 --> 00:39:07,530
那么它就涨了

659
00:39:08,809 --> 00:39:11,958
不过我觉得啊哎别闹了

660
00:39:11,958 --> 00:39:13,778
增长还是增长的

661
00:39:13,778 --> 00:39:16,938
可是就增速不不确定而已

662
00:39:16,938 --> 00:39:21,989
所以说微软短时间哎不太OK

663
00:39:21,989 --> 00:39:25,969
你看这个这个什么这个亚马逊都不太OK了

664
00:39:25,969 --> 00:39:28,730
已经亚马逊也不太OK了

665
00:39:29,719 --> 00:39:35,239
嗯微软对等财报吧

666
00:39:35,539 --> 00:39:38,239
然后自媒体说token的价格

667
00:39:38,239 --> 00:39:40,760
数据中心租赁的价格在下降

668
00:39:40,760 --> 00:39:44,119
对有有的自媒体是这么说的

669
00:39:44,119 --> 00:39:45,420
可是还是那句话

670
00:39:45,420 --> 00:39:47,019
我们主要是看财报吧

671
00:39:47,019 --> 00:39:49,380
这一些可能是噪音

672
00:39:49,380 --> 00:39:50,800
主要是还是那句

673
00:39:50,800 --> 00:39:54,320
刚才KPEX是否什么

674
00:39:54,610 --> 00:39:57,289
这是否啊延续对吧

675
00:39:57,289 --> 00:39:59,110
延续还是一个高位吧

676
00:39:59,110 --> 00:40:01,150
高位然后慢慢上涨

677
00:40:01,150 --> 00:40:05,260
然后ENFORBIA啊

678
00:40:05,260 --> 00:40:07,260
ONAI还是没有问题的

679
00:40:07,260 --> 00:40:08,280
收入还是OK的

680
00:40:08,280 --> 00:40:09,840
那就OK了

681
00:40:11,070 --> 00:40:15,010
然后7月20几号财报前会拉升一波

682
00:40:15,010 --> 00:40:17,630
不知道不知道

683
00:40:17,760 --> 00:40:19,880
现在现在6月份都没结束

684
00:40:21,400 --> 00:40:23,079
6月份没结束

685
00:40:23,820 --> 00:40:25,400
6月份的还没结束呢

686
00:40:25,400 --> 00:40:27,659
等6月份6月份结束先吧

687
00:40:27,659 --> 00:40:28,860
凯侠也很牛逼

688
00:40:28,860 --> 00:40:34,349
对存储就哎这每个个个个都是蛊王

689
00:40:36,880 --> 00:40:42,920
哦半导体半导体的定价呢还没有去到泡沫

690
00:40:42,920 --> 00:40:45,940
不过比较高估嗯

691
00:40:47,980 --> 00:40:49,739
不要高估

692
00:40:49,980 --> 00:40:52,539
我现在可以跟就是跟你说

693
00:40:52,539 --> 00:40:58,019
就是嗯到周四就因为周五没开盘吗

694
00:40:58,019 --> 00:41:04,289
然后周四的话半导体它是造了一个高估

695
00:41:04,289 --> 00:41:05,690
没有泡沫

696
00:41:05,690 --> 00:41:07,530
OK没有泡沫

697
00:41:07,530 --> 00:41:09,670
没有去到泡沫这么夸张

698
00:41:09,670 --> 00:41:15,510
这是由这是根据半导体这个EDA他的EPS增速而得到的

699
00:41:15,510 --> 00:41:17,630
就根据财报得到的

700
00:41:17,630 --> 00:41:21,750
他不是说就是他不是说意淫就涨了这么多之后

701
00:41:21,750 --> 00:41:22,610
他就出泡沫

702
00:41:22,610 --> 00:41:25,860
它是由EBS推动计算出来的

703
00:41:25,860 --> 00:41:33,170
嗯不过你的不过不过根据啊模型测算吧

704
00:41:33,769 --> 00:41:36,179
预期得放低一点点

705
00:41:36,519 --> 00:41:39,199
大家做半导体预期要放低一点点

706
00:41:39,199 --> 00:41:43,039
因为因为其实他到了高估之后

707
00:41:43,039 --> 00:41:45,849
他可能会有一些小回调

708
00:41:47,010 --> 00:41:52,530
因为小回调珍惜好每一次半导体回调的在在

709
00:41:52,530 --> 00:41:54,530
在我刚才说的两个基础上面

710
00:41:54,530 --> 00:41:55,809
没有出现问题的时候

711
00:41:55,809 --> 00:41:59,090
你要珍惜好每一次半导体回调的机会

712
00:41:59,840 --> 00:42:01,400
珍惜好

713
00:42:02,699 --> 00:42:05,980
然后DRAM的lab code还持有吗

714
00:42:05,980 --> 00:42:07,460
当然持有了

715
00:42:08,119 --> 00:42:12,420
但持有这个川对吧

716
00:42:13,300 --> 00:42:17,500
嗯说in intex能不能和apple合作对吧

717
00:42:17,500 --> 00:42:18,679
可以涨十倍

718
00:42:18,679 --> 00:42:19,599
有说法吗

719
00:42:19,599 --> 00:42:22,489
炒啊呵吵呀

720
00:42:22,809 --> 00:42:24,909
你怎么知道他会不会合作呢

721
00:42:24,909 --> 00:42:28,420
他他当也就当个两年对吧

722
00:42:28,420 --> 00:42:32,300
下一下一届的会不会又是对吧

723
00:42:32,300 --> 00:42:35,659
说不定说不定吵就行了

724
00:42:35,659 --> 00:42:41,079
侥幸早上车晚幸把梦想

725
00:42:41,079 --> 00:42:43,679
把很贵的梦想卖给他们

726
00:42:43,679 --> 00:42:46,239
这就是做一个合格的锤子

727
00:42:46,239 --> 00:42:48,780
做一个合格的trader

728
00:42:49,219 --> 00:42:55,139
然后IGV板块空头回补拉一波嗯

729
00:42:56,579 --> 00:43:02,059
不确定不确定不确定

730
00:43:02,539 --> 00:43:07,019
现在整个半导体已经把所有资金都都吸光了

731
00:43:07,019 --> 00:43:09,869
没有人再去做那些板块了

732
00:43:09,869 --> 00:43:11,469
作为我们这种散户来说

733
00:43:11,469 --> 00:43:16,409
我们不需要像巴菲特这种哎我要提前布局啊对吧

734
00:43:16,409 --> 00:43:19,230
我们散户哪需要提前布局的盖

735
00:43:19,230 --> 00:43:22,530
然后他启动就做就行

736
00:43:22,530 --> 00:43:24,190
不需要提前布局的

737
00:43:24,190 --> 00:43:25,809
提前布局太什么

738
00:43:25,809 --> 00:43:29,929
我对于我们这种资金体量来说不现实

739
00:43:30,989 --> 00:43:34,349
等到到时候哎出现一些宏观的利好啊

740
00:43:35,469 --> 00:43:36,230
再说吧

741
00:43:36,230 --> 00:43:39,644
而且IGV这个板块有时候

742
00:43:41,139 --> 00:43:43,000
就是要分开来看

743
00:43:43,000 --> 00:43:45,179
有一些纯有一些软件公司

744
00:43:45,179 --> 00:43:46,599
他确实是受益的

745
00:43:46,599 --> 00:43:49,739
比如像一些安全类的公司

746
00:43:49,739 --> 00:43:56,000
但是有一些呢像数据库啊这些

747
00:43:56,000 --> 00:44:00,340
或者是做一些呃纯商业平台的

748
00:44:00,340 --> 00:44:04,010
他就受到AI的冲击又比较大

749
00:44:04,010 --> 00:44:11,449
所以IGV的东西啊是个投资的复杂复杂题

750
00:44:11,449 --> 00:44:17,880
高高中高中题我现在已经做高中题已经已经做不了了

751
00:44:17,880 --> 00:44:22,639
已经嗯研究生做不了高中题了

752
00:44:23,179 --> 00:44:26,360
不会做对

753
00:44:26,360 --> 00:44:28,440
半导体现在是有点高估了

754
00:44:28,440 --> 00:44:30,199
OK他还没去到泡沫

755
00:44:30,199 --> 00:44:31,949
也没有去到泡沫

756
00:44:32,269 --> 00:44:34,269
也没有去到泡沫等等

757
00:44:34,269 --> 00:44:37,829
半导体人均动态市盈率是100倍

758
00:44:37,829 --> 00:44:41,150
那那就是泡沫中的泡沫了

759
00:44:41,559 --> 00:44:43,940
然后谷歌和苹果合作

760
00:44:43,940 --> 00:44:46,840
居民乃大规模作用

761
00:44:46,840 --> 00:44:48,920
会不会推动谷歌股价

762
00:44:51,039 --> 00:44:53,440
哦现在有个问题啊

763
00:44:53,440 --> 00:44:58,969
因为半导体它有业绩炒作的资金愿意去

764
00:44:59,409 --> 00:45:02,090
可是呢像这一些啊

765
00:45:02,090 --> 00:45:04,329
比如说M7呀

766
00:45:04,699 --> 00:45:10,269
他都受到美联储的那个货币政策的影响

767
00:45:10,269 --> 00:45:14,230
其实大家别看着老是看着指数啊

768
00:45:14,230 --> 00:45:16,389
那指数在涨涨涨的

769
00:45:16,389 --> 00:45:17,909
看着什么费半啊

770
00:45:17,909 --> 00:45:19,050
存储在涨

771
00:45:19,050 --> 00:45:26,690
其实市场上面的流动性是在慢慢的慢慢的流失的

772
00:45:27,289 --> 00:45:29,170
慢慢的流逝了

773
00:45:29,170 --> 00:45:32,769
就流就就不见了的

774
00:45:33,889 --> 00:45:40,650
所以你就会看见像某B啊这些走的特别不行

775
00:45:40,650 --> 00:45:43,449
就整个月线你看着都周线

776
00:45:43,449 --> 00:45:47,190
你看着有点有点有点有点犯病

777
00:45:47,190 --> 00:45:48,690
就是这个原因

778
00:45:48,690 --> 00:45:50,110
流动性的问题

779
00:45:50,110 --> 00:45:54,969
流动性的问题是现在呃去什么流动性的问题

780
00:45:54,969 --> 00:46:00,599
现是现在影响M7最大的一个问题

781
00:46:00,599 --> 00:46:01,918
流动性的问题

782
00:46:02,958 --> 00:46:05,119
如果流动性问题没有解决的

783
00:46:05,119 --> 00:46:06,739
M7很难涨

784
00:46:06,739 --> 00:46:10,400
因为M7的盈利增速还有预期

785
00:46:10,400 --> 00:46:12,940
它是没有半导体牛的

786
00:46:16,360 --> 00:46:18,889
A股科创板都是100多倍

787
00:46:18,889 --> 00:46:21,670
对A股纯炒的就行了

788
00:46:21,670 --> 00:46:23,489
A股就纯炒就行

789
00:46:23,489 --> 00:46:26,409
所以A股呢说它简单又简单

790
00:46:26,409 --> 00:46:28,130
说它难又难

791
00:46:30,199 --> 00:46:32,420
就纯吵说它难

792
00:46:32,420 --> 00:46:33,400
说它简单嘛

793
00:46:33,400 --> 00:46:38,500
就是嗯就是就像是马蜂一样

794
00:46:38,659 --> 00:46:42,860
就是蜜蜂一嗡一坨对吧

795
00:46:42,860 --> 00:46:45,019
冲上去说它难嘛

796
00:46:45,019 --> 00:46:47,960
你又不知道啥时候要走

797
00:46:48,548 --> 00:46:49,309
就这样

798
00:46:51,829 --> 00:46:53,980
大家不用太慌

799
00:46:54,739 --> 00:47:02,500
下半年大概还是半导体有我在有我6月份的KPEX没有出现问题

800
00:47:02,500 --> 00:47:04,679
但是还是半导体

801
00:47:06,639 --> 00:47:08,400
还是半导体

802
00:47:10,420 --> 00:47:12,260
这个这个没有办法的

803
00:47:12,260 --> 00:47:16,579
所以有些同学可能说哎呀我要做云厂商啊

804
00:47:16,579 --> 00:47:18,349
或者怎么怎么样

805
00:47:18,349 --> 00:47:19,750
其实有没有想过

806
00:47:19,750 --> 00:47:23,690
如果云厂商他的收入出问题

807
00:47:23,690 --> 00:47:26,789
货币化出问题都会跌

808
00:47:27,190 --> 00:47:32,230
都会跌一块跌不会有什么区别

809
00:47:33,349 --> 00:47:34,349
给我弄一个

810
00:47:34,349 --> 00:47:36,144
给我弄一个

811
00:47:36,650 --> 00:47:39,409
都都都都都可以叠

812
00:47:40,110 --> 00:47:41,269
都会跌的

813
00:47:41,269 --> 00:47:45,510
不会有独善其身的AI产业链都是一体

814
00:47:45,510 --> 00:47:46,510
一荣俱荣

815
00:47:46,510 --> 00:47:49,409
一损俱损啊

816
00:47:49,409 --> 00:47:53,519
对买了对对对

817
00:47:53,519 --> 00:47:56,079
就是有些有有我有我私信

818
00:47:56,079 --> 00:47:58,300
有个朋友就跟我说

819
00:47:58,820 --> 00:48:01,800
哎我DRAM听你老早说了

820
00:48:01,800 --> 00:48:04,570
我就一直都拿着

821
00:48:04,570 --> 00:48:06,889
很早就现在都已经正

822
00:48:06,889 --> 00:48:08,690
他买的是DRM的正骨

823
00:48:08,690 --> 00:48:09,769
没加期权

824
00:48:09,769 --> 00:48:12,110
快发快70%的收益

825
00:48:12,110 --> 00:48:13,250
他说哎呀

826
00:48:13,250 --> 00:48:16,068
我现在拿着有点慌呀

827
00:48:16,349 --> 00:48:17,858
我我当初问他

828
00:48:17,858 --> 00:48:18,958
哎你涨了

829
00:48:18,958 --> 00:48:20,778
你盈利20%的时候

830
00:48:20,778 --> 00:48:21,498
你不慌

831
00:48:21,498 --> 00:48:23,878
你盈利70%的时候有点慌

832
00:48:23,878 --> 00:48:25,898
你那盈利150的时候

833
00:48:25,898 --> 00:48:29,199
那你不就吓跑了嘛对吧

834
00:48:29,199 --> 00:48:30,619
你不是吓跑了吗

835
00:48:30,619 --> 00:48:31,920
我说没必要啊

836
00:48:31,920 --> 00:48:34,079
它跌之前它会有什么

837
00:48:34,079 --> 00:48:37,860
它会有它会有一些叙事上面的变化的

838
00:48:37,860 --> 00:48:40,099
嗯不用对

839
00:48:40,099 --> 00:48:42,239
他会有一些叙事上面的变化

840
00:48:42,239 --> 00:48:44,980
我说不用太慌

841
00:48:48,659 --> 00:48:51,898
所以有时候就就特别特别难受

842
00:48:51,898 --> 00:48:53,818
就买一个股票特别难受

843
00:48:53,818 --> 00:48:55,318
被套了又难受

844
00:48:55,318 --> 00:48:57,539
然后涨多了又怕什么

845
00:48:57,539 --> 00:48:59,170
又怕回调又难受

846
00:48:59,170 --> 00:49:01,730
等会哇这个玩个股票

847
00:49:01,730 --> 00:49:05,059
玩个投资就纯折磨自己

848
00:49:05,059 --> 00:49:08,880
没必要真没必要没必要

849
00:49:14,780 --> 00:49:18,519
嗯我现在就开始直营嗯

850
00:49:18,960 --> 00:49:24,440
我要把仓位嗯减到60%嗯

851
00:49:25,119 --> 00:49:26,719
控制死占60%

852
00:49:32,329 --> 00:49:36,849
我做期权只会更多做少

853
00:49:42,199 --> 00:49:48,039
止盈止损是每一个合格的交易者必须要学会的

854
00:49:48,039 --> 00:49:50,039
因为你没有办法每次都对我

855
00:49:50,039 --> 00:49:53,090
你看我我之前不是做云厂商

856
00:49:53,329 --> 00:49:56,019
就吃了一波反弹之后

857
00:49:56,340 --> 00:49:59,539
就是有一次直播我就把它全清了嘛

858
00:50:00,619 --> 00:50:05,539
其实有一些股票它是嗯打穿了我的止损的

859
00:50:05,539 --> 00:50:07,840
我自动成交止损

860
00:50:09,260 --> 00:50:13,940
所以说有时候止损可能会是让你少亏

861
00:50:13,940 --> 00:50:17,739
你们不要总觉得哎呀我止损我已经亏了

862
00:50:17,739 --> 00:50:20,119
我止损太难受

863
00:50:20,119 --> 00:50:22,210
这不得对吧

864
00:50:22,210 --> 00:50:23,610
从我身上割肉嘛

865
00:50:23,610 --> 00:50:24,489
太难受了

866
00:50:24,489 --> 00:50:26,010
不用这么想

867
00:50:26,289 --> 00:50:31,650
有时候止损可能会让你少亏钱

868
00:50:34,679 --> 00:50:38,800
那你你看我现在就开始止盈了嗯

869
00:50:39,840 --> 00:50:41,320
不会太止盈

870
00:50:41,320 --> 00:50:42,960
不会止的太多的

871
00:50:42,960 --> 00:50:49,000
不会指太多在控制自己仓位的风险而已

872
00:50:51,079 --> 00:50:52,239
你看我做了什么

873
00:50:52,239 --> 00:50:53,619
我做了免费办

874
00:50:53,619 --> 00:50:56,800
然后我做了韩国存储好吧

875
00:50:56,800 --> 00:50:59,449
我做了嗯

876
00:50:59,449 --> 00:51:01,969
日清那几个对吧

877
00:51:01,969 --> 00:51:04,170
我是做了日日日本的那几个

878
00:51:05,250 --> 00:51:09,034
我就没做那个中国光光模块而已

879
00:51:10,920 --> 00:51:12,599
虾虾干

880
00:51:15,039 --> 00:51:16,199
挺香

881
00:51:25,599 --> 00:51:28,340
还是珍惜好每一次回调机会

882
00:51:28,340 --> 00:51:31,800
在半导体这种科技牛的时候

883
00:51:34,039 --> 00:51:36,599
当然前提是什么

884
00:51:37,309 --> 00:51:39,449
一还是那那两个问题

885
00:51:39,449 --> 00:51:41,530
一旦出现了任何的一个苗头

886
00:51:41,530 --> 00:51:42,750
都必须要什么

887
00:51:42,750 --> 00:51:44,210
像渣男那样

888
00:51:44,210 --> 00:51:46,750
OK我不跟你谈恋爱了啊

889
00:51:47,010 --> 00:51:48,730
就我不是跟你谈恋爱

890
00:51:48,730 --> 00:51:50,670
我就走对吧

891
00:51:50,670 --> 00:51:54,369
一一减就减三十五十%

892
00:51:56,000 --> 00:52:01,780
仓位这个才是这个才是最有交易纪律的一个东西

893
00:52:01,780 --> 00:52:04,559
你你要知道他为什么涨

894
00:52:05,559 --> 00:52:07,440
这样就行了

895
00:52:11,039 --> 00:52:13,639
好了好吧

896
00:52:15,860 --> 00:52:16,960
明天开盘

897
00:52:16,960 --> 00:52:20,340
明天大概会走的还行对吧

898
00:52:20,340 --> 00:52:24,130
最起码唉这个人家在你说吧

899
00:52:25,130 --> 00:52:28,489
人家在瑞士已经开始团建了

900
00:52:28,489 --> 00:52:29,389
知道吧

901
00:52:29,389 --> 00:52:31,369
人家在瑞士已经开始团建了

902
00:52:31,369 --> 00:52:33,769
那这不是还挺好的嘛

903
00:52:34,179 --> 00:52:35,059
你看我最新

904
00:52:38,539 --> 00:52:40,969
好像是不是今晚的

905
00:52:41,650 --> 00:52:46,179
好像是下午的消息在瑞士团建了

906
00:52:46,179 --> 00:52:49,739
那基本上那半导体又得对吧

907
00:52:49,739 --> 00:52:52,519
又得蹦蹦蹦了嗯

908
00:52:52,960 --> 00:52:54,960
两个小时之前了对吧

909
00:52:54,960 --> 00:53:00,349
两个小时之前行行行啊

910
00:53:00,349 --> 00:53:02,440
不用我发提前发动态

911
00:53:02,440 --> 00:53:03,760
我慢慢减呢

912
00:53:03,760 --> 00:53:05,260
不像是减仓嘛

913
00:53:05,260 --> 00:53:07,760
像是控制一下风险啊

914
00:53:07,760 --> 00:53:11,000
我现在仓位半导体太重了

915
00:53:11,440 --> 00:53:16,329
我现在都已经那些呃残留的一些仓位吧

916
00:53:16,329 --> 00:53:18,429
比如像美像啊

917
00:53:18,429 --> 00:53:19,170
M7呀

918
00:53:19,170 --> 00:53:24,329
有一些就是已经剩下利润在跑了

919
00:53:24,489 --> 00:53:25,489
他没仓位

920
00:53:25,489 --> 00:53:28,010
相当于因为半导体涨的太狠了

921
00:53:28,010 --> 00:53:30,929
我这个仓位其他仓位被压缩了

922
00:53:30,929 --> 00:53:36,110
所以为控制控制仓位控制仅此而已

923
00:53:36,110 --> 00:53:37,289
我要控制控制

924
00:53:37,289 --> 00:53:38,789
我不会我不看空哦

925
00:53:38,789 --> 00:53:40,309
我控制控制仓位

926
00:53:40,309 --> 00:53:43,250
我也不会说减到半导体只有30%

927
00:53:43,250 --> 00:53:45,659
这种仓位我不会这么做的

928
00:53:45,659 --> 00:53:46,780
我不会这么做了

929
00:53:46,780 --> 00:53:49,019
没必要嗯

930
00:53:49,019 --> 00:53:50,260
最起码开始谈判了

931
00:53:50,260 --> 00:53:55,869
再睡在在瑞士两个小时之前发的

932
00:53:56,269 --> 00:53:59,489
所以你你怎么去判断

933
00:53:59,489 --> 00:54:06,369
就是你怎么判断油价这个东西怎么样去怎么样的一个问题

934
00:54:06,730 --> 00:54:08,409
或者是打仗啊

935
00:54:08,409 --> 00:54:09,889
怎么怎么怎么样的

936
00:54:09,889 --> 00:54:11,150
不需要判断

937
00:54:11,150 --> 00:54:16,280
不需要判断你的那个海峡它到底开还是关啊

938
00:54:16,280 --> 00:54:20,039
不要判断这种大的叙事其实不需要的

939
00:54:20,039 --> 00:54:24,309
就简单的你就看那个原油的价格就行了

940
00:54:24,309 --> 00:54:26,789
做移民的价格就行

941
00:54:31,880 --> 00:54:33,460
贵原油价格就行

942
00:54:33,460 --> 00:54:37,920
市场现在已经不交易那种纯消息面了嗯

943
00:54:38,800 --> 00:54:42,159
原油的价格他马上就会反映出来

944
00:54:43,940 --> 00:54:48,280
剩下的其实原油已经就是原油啊

945
00:54:48,280 --> 00:54:53,239
已经跌破了一个长期上涨的趋势线了

946
00:54:53,920 --> 00:55:00,610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见油已经跌破了长期上涨一个趋势线了

947
00:55:02,219 --> 00:55:03,739
大概率是没问题的

948
00:55:05,139 --> 00:55:07,179
大概率是没问题

949
00:55:09,639 --> 00:55:11,440
大概率是没问题的

950
00:55:11,440 --> 00:55:12,900
不用太担心

951
00:55:12,900 --> 00:55:13,940
不用太担心

952
00:55:13,940 --> 00:55:17,019
因为那个流动性也会挺好的

953
00:55:17,019 --> 00:55:19,250
接下来嗯

954
00:55:21,409 --> 00:55:27,969
然后今年最大的机会有两个嗯

955
00:55:27,969 --> 00:55:30,690
有两个朋友们

956
00:55:30,690 --> 00:55:35,699
一个是OpenAI的CIPO

957
00:55:35,699 --> 00:55:37,079
不是哈

958
00:55:37,079 --> 00:55:41,000
不是是SK海力士

959
00:55:41,000 --> 00:55:45,099
它上市的一个什么IPO

960
00:55:45,099 --> 00:55:48,400
叫ADR在美股上市

961
00:55:48,400 --> 00:55:50,139
Ok

962
00:55:52,099 --> 00:55:55,188
第二个机会是unfit

963
00:55:55,509 --> 00:55:59,548
就是那一个啊不停的说自己很牛逼的模型

964
00:55:59,548 --> 00:56:00,568
很牛逼的

965
00:56:00,568 --> 00:56:01,748
什么都替代了

966
00:56:01,748 --> 00:56:04,170
那哥们的上市

967
00:56:04,170 --> 00:56:15,170
IPO这两个将是推动今年到明年年初泡沫化的两个助推一手

968
00:56:16,449 --> 00:56:22,349
OK两个如果今年真的会变成下半年

969
00:56:22,349 --> 00:56:29,260
从今年下半年到明年年初真的会变成像01年零一年这种00年

970
00:56:29,260 --> 00:56:31,199
OK0年这种泡沫的话

971
00:56:31,199 --> 00:56:33,880
一定是这两个哥们的

972
00:56:34,219 --> 00:56:35,599
一定是两个哥们

973
00:56:35,599 --> 00:56:41,690
这两个哥们有了AI最本质的利润追求

974
00:56:42,170 --> 00:56:43,710
还有一个什么

975
00:56:43,710 --> 00:56:48,099
还有一个有着不符合

976
00:56:48,099 --> 00:56:51,139
这就之前的几个错误定价

977
00:56:52,219 --> 00:56:53,380
懂吗

978
00:56:54,039 --> 00:56:55,400
这是错误定价

979
00:56:55,400 --> 00:56:58,190
在就相当于我之前就说了

980
00:56:58,190 --> 00:57:05,369
如果SK海力士是以目前这个这个这个这个这个上市的话

981
00:57:05,369 --> 00:57:09,929
那绝对是变贱卖资产的国家资产的

982
00:57:09,929 --> 00:57:13,530
OK你看SKT0是天天在涨啊

983
00:57:13,530 --> 00:57:14,349
我的天啊

984
00:57:14,349 --> 00:57:15,170
天天涨

985
00:57:15,170 --> 00:57:16,030
他只要不涨

986
00:57:16,030 --> 00:57:17,570
我就觉得奇了怪了

987
00:57:18,539 --> 00:57:20,340
当然你说涨的

988
00:57:20,340 --> 00:57:23,059
你说他一下子在上市之前

989
00:57:23,059 --> 00:57:23,579
7月份

990
00:57:23,579 --> 00:57:23,820
Ok

991
00:57:23,820 --> 00:57:27,099
7月份67月份直接给你干到台积电

992
00:57:27,099 --> 00:57:31,528
这个或者接近台积电这个动态市盈率或者市盈率

993
00:57:31,528 --> 00:57:34,369
那我觉得我就不参与IPO了

994
00:57:34,369 --> 00:57:36,088
你又炒过头了是吧

995
00:57:36,088 --> 00:57:37,949
嗯炒过头了

996
00:57:38,230 --> 00:57:43,010
那如那m pp这个这一家没法炒过头呀

997
00:57:43,010 --> 00:57:47,523
估计我觉得啊如果SK海力士和

998
00:57:48,780 --> 00:57:50,179
I'MFY比的话

999
00:57:50,179 --> 00:57:51,679
我我会选择安FY

1000
00:57:51,679 --> 00:57:52,800
我都不喜欢

1001
00:57:52,800 --> 00:57:54,579
我看不上SUSPX

1002
00:57:54,579 --> 00:57:57,360
我这看不上SURVEX的IPO

1003
00:57:57,360 --> 00:58:00,079
赚钱的概率不大

1004
00:58:00,079 --> 00:58:00,960
你知道吗

1005
00:58:00,960 --> 00:58:02,619
赚钱概率不大

1006
00:58:02,980 --> 00:58:08,398
对open i我都我都有点一般般是吧

1007
00:58:08,398 --> 00:58:12,498
现在因为现在云云大模型厂商里面呃

1008
00:58:12,498 --> 00:58:17,789
真营收增速最快的就是就是IMPROBE的最快的没有之一

1009
00:58:17,789 --> 00:58:19,090
这块没有之一

1010
00:58:19,090 --> 00:58:20,650
它的溢价会很高

1011
00:58:20,650 --> 00:58:23,590
如果大家到时候要IPO的话

1012
00:58:23,590 --> 00:58:24,809
尽可能对吧

1013
00:58:24,809 --> 00:58:28,250
尽可能的整多一点点

1014
00:58:28,250 --> 00:58:32,969
看能不能他配额未必能配这么多给给散户

1015
00:58:34,260 --> 00:58:35,539
未必能配这么多

1016
00:58:37,739 --> 00:58:41,228
嗯OK大家有没有问的

1017
00:58:41,228 --> 00:58:43,289
我十点我就下播

1018
00:58:43,289 --> 00:58:45,929
大家有没有想问的哦

1019
00:58:45,929 --> 00:58:47,409
谢谢

1020
00:58:50,860 --> 00:58:53,099
有没有想问的

1021
00:58:57,760 --> 00:59:00,480
嗯没有想问了

1022
00:59:00,480 --> 00:59:02,239
那就结束了

1023
00:59:03,208 --> 00:59:05,528
你们有没有想问的

1024
00:59:13,119 --> 00:59:21,269
跟B从A股跟跟B从A股就是跟B从OK看着别人美

1025
00:59:21,269 --> 00:59:24,150
昨天这个美国长得不错

1026
00:59:24,150 --> 00:59:26,090
我也跟着上去干

1027
00:59:28,800 --> 00:59:31,559
因为我中年中年

1028
00:59:31,559 --> 00:59:34,079
什么中年发福男

1029
00:59:36,559 --> 00:59:38,000
激光雷达怎么看

1030
00:59:38,000 --> 00:59:41,440
不看好不看好

1031
00:59:43,019 --> 00:59:43,699
不看好

1032
00:59:46,860 --> 00:59:49,039
可是A股的吗

1033
00:59:49,039 --> 00:59:50,039
A股的话

1034
00:59:50,039 --> 00:59:52,639
你你当如果是油脂炒作的话

1035
00:59:52,639 --> 00:59:56,230
你你就A不是炒就行

1036
00:59:56,230 --> 00:59:59,869
你就当之前的那种博弈的投机的纯

1037
00:59:59,869 --> 01:00:01,690
如果你说投资来看

1038
01:00:01,690 --> 01:00:04,510
大机构不会去进的

1039
01:00:05,378 --> 01:00:07,498
不会去进了

1040
01:00:09,260 --> 01:00:12,519
大机构不会去做这种的

1041
01:00:13,360 --> 01:00:18,469
大机构还记得像A股上一次抱团最狠的是什么

1042
01:00:18,469 --> 01:00:19,630
白酒医疗

1043
01:00:19,630 --> 01:00:21,449
他们是有业绩在的

1044
01:00:21,449 --> 01:00:25,579
所以使劲抱团就是机构

1045
01:00:25,579 --> 01:00:30,659
他会他是你抬轿子最有力的帮手

1046
01:00:30,940 --> 01:00:37,469
最有力的帮手嗯主要是我觉得做衣服很简单哦

1047
01:00:37,469 --> 01:00:39,309
你直接干那个指数就行

1048
01:00:40,469 --> 01:00:43,795
那科创的那个指数就行哦

1049
01:00:44,809 --> 01:00:50,019
比那些经常日内交易的那那些人比啊

1050
01:00:50,019 --> 01:00:51,679
你直接干指数啊

1051
01:00:51,679 --> 01:00:55,139
我觉得你都对吧

1052
01:00:55,139 --> 01:00:57,380
你都很牛啦

1053
01:00:57,380 --> 01:01:00,619
超越99.99%的人了

1054
01:01:02,179 --> 01:01:05,039
下半年NPY之后的行情怎么看

1055
01:01:05,039 --> 01:01:09,619
UNPY如果真的炒很猛的话

1056
01:01:09,980 --> 01:01:12,460
那就是00年了

1057
01:01:13,280 --> 01:01:15,559
大家就可以等01年了

1058
01:01:17,320 --> 01:01:17,760
懂吗

1059
01:01:18,960 --> 01:01:21,949
大家都就可以等01年了

1060
01:01:24,440 --> 01:01:27,000
大家就可以等01年了

1061
01:01:27,000 --> 01:01:29,340
真的如果安卓比上次这么猛的话

1062
01:01:29,340 --> 01:01:31,559
真的就变成01年了

1063
01:01:31,559 --> 01:01:36,590
那时候你会看见存储的动态市盈率可以干到30倍

1064
01:01:36,590 --> 01:01:41,219
可以从现在的九倍十倍干到30多倍

1065
01:01:41,219 --> 01:01:48,780
每一每一个半导体平均都有70倍到九十一百倍的动态市盈率

1066
01:01:48,780 --> 01:01:51,280
你你就会看见这个了

1067
01:01:52,489 --> 01:01:56,489
嗯半导体直接半导体设备也是也行

1068
01:01:58,420 --> 01:01:59,900
嗯小火箭是吧

1069
01:01:59,900 --> 01:02:03,780
这个这个IKLV

1070
01:02:04,760 --> 01:02:12,489
做空我觉得我觉得啊散户做空不要是一种什么嗯

1071
01:02:12,489 --> 01:02:15,329
散户做空不要是纯空

1072
01:02:15,329 --> 01:02:16,210
懂吧

1073
01:02:16,210 --> 01:02:22,230
你散户做空你的时机最重要就是你跟着空跟空

1074
01:02:22,230 --> 01:02:22,849
你懂吧

1075
01:02:22,849 --> 01:02:23,670
跟着空

1076
01:02:23,670 --> 01:02:26,230
比如说整个趋势真的裂掉了

1077
01:02:26,230 --> 01:02:32,400
然后呢很多很多蓄势有问题

1078
01:02:32,400 --> 01:02:33,699
那你就空

1079
01:02:33,699 --> 01:02:36,278
你就用一点仓位去空就行了

1080
01:02:36,278 --> 01:02:39,259
你不要说我就认为他长过了头

1081
01:02:39,259 --> 01:02:40,059
然后就空

1082
01:02:40,059 --> 01:02:41,358
不要这么做

1083
01:02:41,358 --> 01:02:43,358
千万不要这么做

1084
01:02:44,369 --> 01:02:49,309
你可以去看一下那些投资的在00年怎么样去啊

1085
01:02:49,309 --> 01:02:51,269
爽啊对

1086
01:02:51,269 --> 01:02:54,409
现在那个rk lb

1087
01:02:54,409 --> 01:02:57,949
rk lb怎么看火箭

1088
01:02:57,949 --> 01:03:01,269
其实我不太了解IIK2B是不是小火箭来着

1089
01:03:01,269 --> 01:03:03,210
我看一下

1090
01:03:07,539 --> 01:03:10,940
是不是火箭是不是要火箭板块了

1091
01:03:10,940 --> 01:03:12,820
我都忘了

1092
01:03:15,440 --> 01:03:17,820
嗯太空太空概念

1093
01:03:17,820 --> 01:03:22,599
我觉得太空概念短期它是没有半导体手的强

1094
01:03:29,260 --> 01:03:30,219
网不好吗

1095
01:03:32,619 --> 01:03:34,659
OK你的网OK吗

1096
01:03:36,780 --> 01:03:38,579
都网OK吗

1097
01:03:43,420 --> 01:03:45,260
我的网好吗

1098
01:03:47,840 --> 01:03:49,619
太空概念是没有半导体

1099
01:03:49,619 --> 01:03:50,639
没有半导体

1100
01:03:50,639 --> 01:03:53,489
这么这么OK的

1101
01:03:53,730 --> 01:03:58,329
从这个是从资金流向上面已经已经决定了

1102
01:03:59,170 --> 01:04:01,849
甚至在SPX的巅峰的时候

1103
01:04:01,849 --> 01:04:02,250
你懂吗

1104
01:04:02,250 --> 01:04:03,809
在他巅峰的那一天

1105
01:04:03,809 --> 01:04:05,190
我我是发一条动态

1106
01:04:05,190 --> 01:04:07,150
就是说在尾盘的时候

1107
01:04:07,150 --> 01:04:11,480
SPX和那一个和那个半导体

1108
01:04:11,480 --> 01:04:15,429
它出现了轻微的资金拉扯的这种

1109
01:04:15,429 --> 01:04:18,250
可是出现就这么一段时间之后

1110
01:04:18,250 --> 01:04:21,679
再隔一天4SPX就马上不行了

1111
01:04:21,679 --> 01:04:22,559
就萎了

1112
01:04:22,559 --> 01:04:23,840
就阳痿了

1113
01:04:23,840 --> 01:04:27,039
然后半导体就把那些资金给吸光

1114
01:04:28,559 --> 01:04:31,119
就把那些资金给吸光

1115
01:04:39,079 --> 01:04:42,039
嗯看空对这个看空不要做空哦

1116
01:04:42,039 --> 01:04:43,039
这个是美股

1117
01:04:43,039 --> 01:04:44,800
真的对

1118
01:04:44,800 --> 01:04:46,320
你可以你可以去什么

1119
01:04:46,320 --> 01:04:49,480
你可以在呃高空啊

1120
01:04:49,480 --> 01:04:51,039
对高空什么叫做高空

1121
01:04:51,039 --> 01:04:56,590
就是它跌破趋势线之后反弹反弹到一个啊压力位

1122
01:04:56,590 --> 01:04:57,320
你再空

1123
01:04:57,320 --> 01:04:59,400
这种是做空胜率

1124
01:04:59,400 --> 01:05:01,880
在美股市场胜率最高的一个

1125
01:05:01,880 --> 01:05:05,230
也不要说哎我看到它下跌趋势线

1126
01:05:05,230 --> 01:05:06,739
OK我就空

1127
01:05:06,739 --> 01:05:07,900
我就破趋势线

1128
01:05:07,900 --> 01:05:08,320
我就空

1129
01:05:08,320 --> 01:05:09,380
这个是不对的

1130
01:05:09,380 --> 01:05:11,380
是你下跌趋势线之后呢

1131
01:05:11,380 --> 01:05:13,460
你要反弹反弹到一个支撑位之后

1132
01:05:13,460 --> 01:05:14,750
你再去解空

1133
01:05:14,750 --> 01:05:20,159
这样的空的胜率要比直接直接直接空就直一些

1134
01:05:20,159 --> 01:05:21,199
就是跌破趋势线

1135
01:05:21,199 --> 01:05:26,760
要它的盈利的概率要高非常多高非常多

1136
01:05:27,440 --> 01:05:31,119
然后现在大部分人还是交易存储是周期

1137
01:05:31,119 --> 01:05:33,349
对对对对

1138
01:05:33,869 --> 01:05:35,769
现在那为啥还是交易

1139
01:05:35,769 --> 01:05:41,670
就是我们我们都不需要知道这个存储到底是周期还是不周期

1140
01:05:44,079 --> 01:05:45,659
就不需要迟到

1141
01:05:45,659 --> 01:05:49,500
为啥周不周期它本身不重要

1142
01:05:49,500 --> 01:05:55,139
重要是因为半导体其他的东西也已经很贵了

1143
01:05:56,349 --> 01:05:57,429
大家都有业绩

1144
01:05:57,429 --> 01:06:00,429
我凭什么就不能炒一个

1145
01:06:01,269 --> 01:06:06,219
它的估值会相对低一点的

1146
01:06:06,420 --> 01:06:10,579
而且我盈利也牛啊对吧

1147
01:06:10,579 --> 01:06:11,340
我盈利也牛

1148
01:06:11,340 --> 01:06:13,219
我比你更牛呢

1149
01:06:13,219 --> 01:06:14,300
这就是存储

1150
01:06:14,300 --> 01:06:16,460
为什么存储会涨得这么狠的原因

1151
01:06:16,460 --> 01:06:19,139
它要比其他要狠很多

1152
01:06:23,079 --> 01:06:25,800
嗯你等了他很高之后

1153
01:06:25,800 --> 01:06:28,989
你就把这个东西卖给什么卖

1154
01:06:28,989 --> 01:06:30,929
把它当成一个很高的梦想

1155
01:06:30,929 --> 01:06:35,168
包装着一个商品卖给下一个接盘的人

1156
01:06:35,168 --> 01:06:39,518
你说AI有的朋友就说AI到底有没有泡沫

1157
01:06:39,518 --> 01:06:41,798
AI一定会有泡沫

1158
01:06:41,798 --> 01:06:42,998
一定以后也会泡沫

1159
01:06:42,998 --> 01:06:45,699
一定就是肯定会有泡沫

1160
01:06:45,699 --> 01:06:46,938
不可能没有泡沫的

1161
01:06:46,938 --> 01:06:51,568
因为泡沫是人性决定的

1162
01:06:52,409 --> 01:06:56,969
你在我们屏幕OK假设我们铃木27个哥们

1163
01:06:57,969 --> 01:07:01,443
就有27个哥们参与美股

1164
01:07:02,519 --> 01:07:07,949
大家都觉得什么都觉得这个很棒对吧

1165
01:07:07,949 --> 01:07:08,969
这个东西很棒

1166
01:07:08,969 --> 01:07:11,789
那么它现在炒的价格一定就是什么

1167
01:07:12,869 --> 01:07:15,389
一定就是泡沫了

1168
01:07:15,880 --> 01:07:18,159
对泡沫是人性驱动

1169
01:07:18,159 --> 01:07:19,599
它不是事情驱动

1170
01:07:19,599 --> 01:07:22,840
一定有泡沫嗯

1171
01:07:28,659 --> 01:07:30,980
对电电力怎么说

1172
01:07:30,980 --> 01:07:33,420
电力还是得电力

1173
01:07:33,420 --> 01:07:40,539
不是现在嗯在AI产业链上面涨价最狠的

1174
01:07:40,929 --> 01:07:44,108
现在AI产业上面有三个东西

1175
01:07:44,108 --> 01:07:48,400
它的涨价幅度是远超其他

1176
01:07:48,400 --> 01:07:49,719
第一个存储

1177
01:07:49,719 --> 01:07:53,510
第二个像可能现在是call was

1178
01:07:53,510 --> 01:07:56,429
OK可能到明年之后呢

1179
01:07:56,429 --> 01:07:58,170
他就变成COOPPOSE

1180
01:07:58,170 --> 01:08:00,570
叫叫做KPOSE吗

1181
01:08:00,570 --> 01:08:02,860
这就相当于台积电

1182
01:08:02,860 --> 01:08:04,500
还有美呃

1183
01:08:04,500 --> 01:08:10,329
台湾的日月光电公司或者英特尔这种公司

1184
01:08:10,329 --> 01:08:13,329
他竟然做这种晶圆加工

1185
01:08:13,329 --> 01:08:15,090
加上先进封装

1186
01:08:16,090 --> 01:08:20,048
这个他们的技术能力很强

1187
01:08:20,048 --> 01:08:22,809
其实它里面还包含了一个哥们

1188
01:08:22,809 --> 01:08:24,149
叫做阿斯麦

1189
01:08:24,149 --> 01:08:26,420
你们没有阿斯麦

1190
01:08:26,420 --> 01:08:27,600
它的光刻机

1191
01:08:27,600 --> 01:08:29,060
它是和存储有关系

1192
01:08:29,060 --> 01:08:30,800
它又和台积电有关系

1193
01:08:30,800 --> 01:08:34,590
所以阿斯麦现在涨得非常狠的一个原因就是这样

1194
01:08:34,590 --> 01:08:40,890
那么第三个部分就是GPU设计AMD英伟达这些

1195
01:08:40,890 --> 01:08:47,219
就现在AI整一个蛋糕就被他们三个东西给瓜分掉了

1196
01:08:47,458 --> 01:08:50,439
其实在日本的一些原材料

1197
01:08:50,439 --> 01:08:56,219
他的一个吃蛋糕的能力其实没有这么强

1198
01:08:57,319 --> 01:08:57,998
知道吧

1199
01:08:59,599 --> 01:09:03,340
而且现在就这样组组成的

1200
01:09:04,220 --> 01:09:04,899
所以说

1201
01:09:07,699 --> 01:09:10,420
嗯趁着现在还没有报幕

1202
01:09:11,939 --> 01:09:15,649
嗯是像像CEO

1203
01:09:15,649 --> 01:09:18,168
就是台积电的一个仙境风光

1204
01:09:18,168 --> 01:09:19,809
就3D封装

1205
01:09:19,809 --> 01:09:24,969
OK叫三他们他们自己命名叫3D封装工艺

1206
01:09:27,260 --> 01:09:31,060
其实大家很简单

1207
01:09:34,199 --> 01:09:36,239
老黄去哪里旅游

1208
01:09:36,239 --> 01:09:37,600
你就炒哪里就行

1209
01:09:38,880 --> 01:09:40,680
大家没发现吗

1210
01:09:41,149 --> 01:09:43,029
老王去哪里旅游

1211
01:09:43,029 --> 01:09:44,569
去哪里团建

1212
01:09:44,569 --> 01:09:47,229
你就做那几个就行了

1213
01:09:49,560 --> 01:09:50,880
没发现吗

1214
01:09:50,880 --> 01:09:53,760
不是说美股市场有这个吗

1215
01:09:56,960 --> 01:10:02,380
嗯短期看特朗普中期看什么对

1216
01:10:02,380 --> 01:10:03,180
这就是老黄

1217
01:10:03,180 --> 01:10:06,840
他自己不找K老黄去哪里见哪些人

1218
01:10:06,840 --> 01:10:08,359
哪些人就找

1219
01:10:08,359 --> 01:10:10,119
这很简单啊

1220
01:10:10,119 --> 01:10:11,359
真的哈哈

1221
01:10:11,359 --> 01:10:14,300
你看短期看特朗普

1222
01:10:14,300 --> 01:10:15,859
中期看黄仁勋

1223
01:10:15,859 --> 01:10:19,859
长期看美联储是吧是吧

1224
01:10:19,859 --> 01:10:22,590
转短期看黄仁勋

1225
01:10:22,590 --> 01:10:23,850
短期看特朗普

1226
01:10:23,850 --> 01:10:25,329
中期看黄奕勋

1227
01:10:25,329 --> 01:10:28,470
长期看美联储不就这样吗

1228
01:10:28,470 --> 01:10:30,609
已经都已经多久了

1229
01:10:30,609 --> 01:10:32,569
两三年是这样的

1230
01:10:32,850 --> 01:10:34,770
今年今年还是这样的

1231
01:10:34,770 --> 01:10:36,170
就特别简单

1232
01:10:36,170 --> 01:10:38,369
现在老王去哪里

1233
01:10:38,369 --> 01:10:41,039
你就坐哪里就行

1234
01:10:44,699 --> 01:10:46,500
你都不需要自己挑骨

1235
01:10:46,500 --> 01:10:48,909
自己给你挑完了

1236
01:10:48,909 --> 01:10:50,310
你去哪里团建

1237
01:10:50,310 --> 01:10:52,510
你就记得哎去哪里团建好了

1238
01:10:52,510 --> 01:10:54,809
OK不行

1239
01:10:55,488 --> 01:10:57,328
卧室怎么看

1240
01:10:57,890 --> 01:11:00,149
典型的左右逢源啊

1241
01:11:00,149 --> 01:11:03,760
嗯典型左右逢源的哥们

1242
01:11:04,199 --> 01:11:06,199
还是一个

1243
01:11:07,210 --> 01:11:08,890
卧室啥都没说对了

1244
01:11:09,890 --> 01:11:15,289
就卧室这这这种就就就就就就这样哼真的

1245
01:11:16,880 --> 01:11:21,000
对那墨神这个怎么说呢

1246
01:11:22,460 --> 01:11:25,479
嗯只不过在我看来啊

1247
01:11:25,479 --> 01:11:28,319
就在上次的那个美联储会议

1248
01:11:28,319 --> 01:11:31,850
我感觉他就是一个鲍威尔的青春版本

1249
01:11:31,850 --> 01:11:37,189
嗯嗯鲍尔的青春版本没什么区别

1250
01:11:37,189 --> 01:11:37,930
你没看见吗

1251
01:11:37,930 --> 01:11:39,029
没什么区别

1252
01:11:39,029 --> 01:11:42,500
那还是很模棱两可

1253
01:11:42,500 --> 01:11:44,020
什么交给数据

1254
01:11:44,020 --> 01:11:45,159
然后就什么

1255
01:11:45,159 --> 01:11:50,519
然后用什么要要用更新的数据对吧

1256
01:11:50,899 --> 01:11:52,899
这不就这样吗

1257
01:11:54,239 --> 01:11:58,029
没没有像之前那几几个美联储这样哇

1258
01:11:58,029 --> 01:12:01,850
这个形式风格一百三十三百六十度变化

1259
01:12:01,850 --> 01:12:03,810
180度变化没有

1260
01:12:03,810 --> 01:12:05,729
还是那句话

1261
01:12:06,670 --> 01:12:09,979
真的到时候如果真的市场跌的话

1262
01:12:09,979 --> 01:12:10,939
你就看一下诶

1263
01:12:10,939 --> 01:12:13,720
搜一下黄岩新去最近去哪旅旅游了

1264
01:12:13,720 --> 01:12:14,720
团建了

1265
01:12:14,720 --> 01:12:19,649
那就那你就知道我要做哪一些东西啊

1266
01:12:20,449 --> 01:12:21,229
台积电

1267
01:12:21,229 --> 01:12:23,789
你看去了台积电对吧

1268
01:12:23,789 --> 01:12:26,569
去了嗯

1269
01:12:27,609 --> 01:12:28,210
去了啥

1270
01:12:28,210 --> 01:12:29,789
去了台台湾台积电

1271
01:12:29,789 --> 01:12:32,689
然后去了韩国对吧

1272
01:12:32,689 --> 01:12:34,550
诶最近好像没去日本

1273
01:12:34,550 --> 01:12:35,909
对方没发现吗

1274
01:12:35,909 --> 01:12:37,949
日本就不行了对吧

1275
01:12:37,949 --> 01:12:38,810
日本没有韩国

1276
01:12:38,810 --> 01:12:41,000
长得很没有台湾长得很

1277
01:12:41,000 --> 01:12:42,600
大家可以看一下指数

1278
01:12:42,600 --> 01:12:44,800
拉一个指数对比一下哦

1279
01:12:44,800 --> 01:12:45,479
对等一下

1280
01:12:45,479 --> 01:12:47,960
到时候黄元申去去日本了

1281
01:12:47,960 --> 01:12:48,609
诶

1282
01:12:48,609 --> 01:12:49,670
诶去对

1283
01:12:49,670 --> 01:12:51,289
要去欧洲了啊

1284
01:12:51,289 --> 01:12:53,090
最近可能欧洲最近啊

1285
01:12:53,090 --> 01:12:54,630
这个阿斯麦又涨得挺好

1286
01:12:54,630 --> 01:12:55,930
挺狠的了啊

1287
01:12:55,930 --> 01:12:56,949
到时候去日本诶

1288
01:12:56,949 --> 01:12:59,069
日本几个赶得又挺狠的

1289
01:12:59,069 --> 01:13:00,729
就这样很奇啊

1290
01:13:00,729 --> 01:13:01,689
就是不是奇怪

1291
01:13:01,689 --> 01:13:02,819
也不是巧合

1292
01:13:02,819 --> 01:13:10,079
就是因为他自己知道自己做这个服务器要缺点啥

1293
01:13:10,079 --> 01:13:10,920
他要是什么

1294
01:13:10,920 --> 01:13:12,079
他要去打点

1295
01:13:12,079 --> 01:13:14,750
好懂吗

1296
01:13:14,750 --> 01:13:17,430
因为因为没有人比他更快

1297
01:13:17,430 --> 01:13:20,590
就知道我做这东西缺啥

1298
01:13:21,319 --> 01:13:25,520
大家就分析这分析那的就就纸上谈兵

1299
01:13:25,520 --> 01:13:27,680
你实际上你没做过调研

1300
01:13:27,680 --> 01:13:32,300
他帮你调研好了对啊

1301
01:13:34,640 --> 01:13:36,880
嗯现在现在你知道吗

1302
01:13:36,880 --> 01:13:42,720
现在LIT就是这家公司做做光通信

1303
01:13:43,100 --> 01:13:45,439
黄仁勋已经忍不了他了

1304
01:13:45,439 --> 01:13:46,979
你要是怎么叫忍不了

1305
01:13:48,060 --> 01:13:51,680
就是他你再不你你你你没钱破产

1306
01:13:51,680 --> 01:13:53,340
我给你钱去扩产

1307
01:13:53,340 --> 01:13:55,979
OK我给你钱去扩展

1308
01:13:55,979 --> 01:13:57,319
你不想扩产

1309
01:13:57,319 --> 01:13:59,520
我让你上下游去去逼你扩产

1310
01:14:00,760 --> 01:14:02,020
就不想

1311
01:14:02,260 --> 01:14:04,420
黄总还是有点有点东西的

1312
01:14:05,859 --> 01:14:09,859
嗯所以说真的记住你一句话

1313
01:14:09,859 --> 01:14:13,180
什么今天记住下半年记住什么

1314
01:14:13,180 --> 01:14:16,619
没有出现那两个核心的风险

1315
01:14:16,619 --> 01:14:21,789
之前中光美纯啊

1316
01:14:21,789 --> 01:14:27,920
春光美肺半含纯日本原料好这四个

1317
01:14:27,920 --> 01:14:31,119
然后短期看特朗普

1318
01:14:31,119 --> 01:14:32,960
中期看黄仁勋

1319
01:14:32,960 --> 01:14:34,640
长期看美联储

1320
01:14:34,640 --> 01:14:37,109
OK就这

1321
01:14:39,310 --> 01:14:40,430
Ok

1322
01:14:42,199 --> 01:14:46,439
那么今天的直播就到此结束

1323
01:14:46,439 --> 01:14:47,880
大家晚安

1324
01:14:47,880 --> 01:14:51,279
明天明天我们明天我们开盘对吧

1325
01:14:51,279 --> 01:14:52,960
明天我们开盘就可以看看

1326
01:14:52,960 --> 01:14:57,449
基本上我觉得美光的财报其实不太重要

1327
01:14:57,449 --> 01:14:59,569
我觉得7月份的时候

1328
01:14:59,569 --> 01:15:06,270
我觉得7月份的云厂商的一个财报会比较重要

1329
01:15:06,270 --> 01:15:10,969
那么7月份他们会比较重要一点点

1330
01:15:11,288 --> 01:15:16,920
而且就是嗯在美光初财报

1331
01:15:16,920 --> 01:15:19,548
就美光周财报有我爹

1332
01:15:19,548 --> 01:15:21,748
它不单只跌不升

1333
01:15:21,748 --> 01:15:26,189
而且基本上在寥寥就是很少的时间段

1334
01:15:26,189 --> 01:15:28,059
他马上就会修复

1335
01:15:28,059 --> 01:15:30,779
如果它一旦暴涨了之后呢

1336
01:15:30,779 --> 01:15:34,239
韩国城主会比他反应的更加的狠

1337
01:15:34,520 --> 01:15:35,720
反正得更加的狠

1338
01:15:36,720 --> 01:15:42,479
所以你要知道就是镁光跌了是机会

1339
01:15:42,479 --> 01:15:44,739
他不是问题

1340
01:15:45,529 --> 01:15:49,329
对那个闪迪那一次也一样的诶

1341
01:15:49,329 --> 01:15:51,170
一跌上去好了

1342
01:15:51,170 --> 01:15:53,500
不用两三天就修复了

1343
01:15:53,659 --> 01:15:58,100
他压根他你还想怎么叠上去之后再再磨嘛

1344
01:15:58,100 --> 01:15:59,399
别闹了

1345
01:15:59,399 --> 01:16:02,639
这一跌下去一看一下财报诶

1346
01:16:02,639 --> 01:16:04,378
你只是高估而已啊

1347
01:16:04,378 --> 01:16:07,670
我一看你如果你按动态市盈率看

1348
01:16:07,670 --> 01:16:10,128
按其他一些指标来看

1349
01:16:10,128 --> 01:16:12,309
你不要看那个市净率来看

1350
01:16:12,309 --> 01:16:13,668
他是低估的

1351
01:16:13,668 --> 01:16:14,708
小齿硬干

1352
01:16:14,708 --> 01:16:16,208
又没人卖对吧

1353
01:16:16,208 --> 01:16:17,208
又没有说已上

1354
01:16:17,208 --> 01:16:18,899
已经上车的人又不卖

1355
01:16:18,899 --> 01:16:21,100
一下子就蹦上去了

1356
01:16:21,100 --> 01:16:23,739
所以说啊美观

1357
01:16:23,739 --> 01:16:26,520
就你现在比我拿着股票的人

1358
01:16:26,520 --> 01:16:29,060
你说我我这个纪律问题啊

1359
01:16:29,060 --> 01:16:31,409
我交易纪律我没法再加仓了

1360
01:16:31,409 --> 01:16:33,369
我真的夹不了了

1361
01:16:33,369 --> 01:16:34,880
那你就别动

1362
01:16:34,880 --> 01:16:36,180
你就别动

1363
01:16:36,180 --> 01:16:38,539
瞄准你跟我刚才说的那两个信号

1364
01:16:38,539 --> 01:16:41,729
因为你是什么啊

1365
01:16:41,729 --> 01:16:43,649
遵循纪律遵循纪律

1366
01:16:43,649 --> 01:16:44,708
那没办法了

1367
01:16:44,708 --> 01:16:45,729
我跟你说

1368
01:16:45,729 --> 01:16:48,949
我现在有余钱啊

1369
01:16:48,949 --> 01:16:50,729
你你也别疯摸

1370
01:16:50,729 --> 01:16:53,090
你也别疯魔啊

1371
01:16:53,090 --> 01:16:56,140
加上机会很多嗯

1372
01:16:56,500 --> 01:16:58,380
好了拜拜
评论

共 2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WsPKB 三连了,纳指现在能进大仓位吗 0 0 2026-06-22 13:29
pika2020 前排前排 0 0 2026-06-22 13:11
弹幕

采集完成,该视频无弹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