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呼吁稳市 保护散户

BV1MxQdBeEzV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3-23 15:32
时长 7分58秒
播放 75327
点赞 1710
评论 931
弹幕 255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该视频暂无字幕,暂时无法生成学习笔记。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采集完成,该视频无字幕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零次青 大A,黄金,恒科,谁先到3500呢[doge] 436 47 2026-03-23 15:37
ST满仓梭哈 空仓难受, 大涨手抖, 只有被套住, 才是熟悉的味道, 安安稳稳吃饭睡大觉。 [笑哭][笑哭][笑哭][笑哭][笑哭][笑哭][笑哭] 247 47 2026-03-23 15:32
吾名洛璃 兄弟们[星星眼]晚上吃什么啊中午吃的韭菜炒蛋[笑哭]给我送餐的叫熊在疯 199 19 2026-03-23 15:35
流光溢彩057 我还可以,三月累计收益是正的,跑赢大盘8.4% 193 18 2026-03-23 15:56
相机子丶 嗯哼 183 1 2026-03-23 16:26
三司平野绫 不要慌!不要慌![星星眼] 181 17 2026-03-23 15:34
辛苦熊 [藏狐] 142 9 2026-03-23 16:03
吞吐万物 空仓战法大胜利 117 2 2026-03-23 15:35
西门吹雪霁 a股大跌或利好电动车,股民清仓买车送外卖 98 4 2026-03-23 16:15
这就是萝卜呀 日,韩跌幅比我们大是事实,但是人家涨3%,5%的时候,我们涨0.3%。跌的时候是别人的大半。所以这个控盘的手是用来涨的时候控牛,出货。跌的时候看戏等血筹码[doge] 98 3 2026-03-23 15:38
劳资名叫王小明 余额宝收益或将跑赢今天百分之99的散户 80 4 2026-03-23 15:35
明天吃三顿 大霄老师,我呼吁你下一条视频讲讲怎么做家务,突然感觉家里有点脏[大哭] 75 0 2026-03-23 15:38
烈海皇 正规市场,只防暴涨,不防暴跌,垃圾上天,好股领跌,不知道的还以为我们在打仗,就这还好意思调查为什么银行理财不敢入市? 73 1 2026-03-23 15:49
Lukas&Nick 今日下跌原因找到了[OK] 64 1 2026-03-23 15:58
ST移动 我再也不敢炒股了,准备去10倍做多外卖etf了有没有人一起 60 16 2026-03-23 15:33
aprilsir2 5000家下跌有点不寻常 并非,最近半个月不是天天这样么[doge] 55 5 2026-03-23 15:33
阿喆喲 金融圈特别是中国的金融圈真的是一群膝盖最软的群体,中国目前足够稳定,石油天然气虽然受到影响但是还能从大俄中亚进口,哪怕是伊朗也能进一部分,我们新能源布局也早就开始,本身也产石油,这时候不正应该展现股市韧性,吸引更多国际金融资本,老喊着稳定股市做强金融,偏偏它们又砸的最狠,有时候真的是别人嘲笑它,偏偏它又不争气最好笑,真的让人恼火[辣眼睛] 53 3 2026-03-23 16:35
大自然的运输员 做好人买好股[星星眼] 51 4 2026-03-23 15:33
8472 大盘到了大霄预测线的下轨了,这周有望反弹。但仅仅是反弹而不是反转。什么时候反转?看大霄预测建筑年k线 49 6 2026-03-23 15:33
GN大神经 要相信老祖宗的智慧。 43 0 2026-03-23 16:27
弹幕

共 255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坚决防止市场大起大落急涨急跌 坚决防止市场大涨大起 哈哈哈哈 一些??? 一点?亿点!! 一月份大涨的时候说要防止过热,现在大跌了有没有说法要防止大冷? 一些 好人股或是坏人集中地 待涨超过5200了 《坚决防止市场大起大落急涨急跌》哈哈哈哈哈 多了亿些 最后 3800 总算守住了 好人股 哈哈哈 sheshe wetwet 亿些 5000 家待涨 有一点 哈哈哈 并非不寻常 好人股为啥也暴跌?? 大霄的好人股被套了说是 量化没人管,你不跌,谁跌? 银行跌不是活该嘛? 哈哈哈哈哈,好人股啊 或是好人股暴跌牛 好人股也跌 哈哈哈 肖哥重仓的银行也跌了? 好人股或砸盘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人股也跌了,无奈 太好了 闹麻了,比日韩跌的还多 流动性紧张,因为大家都跌了,杠杆什么的 好人股暴跌收筹码呗,企业又没什么利空。 好股今天崩的更狠 并非不寻常 当时只道是寻常 3800明天也跌破 幅度比较罕见 并非不寻常 防止股市大涨大跌 2639就不怪了 哈哈 稳定力量不出手 银行也跌 防止股市大涨,,,大跌 硅基生物互砍,还能说啥,碳基生物怎么接的动 迪子不是涨了8块钱 防止股市大涨。。大跌。。(大涨防住了。大跌呢) 并非日本 紧跟潮流这一块 或不寻常牛 关键外面涨的时候里面也在跌呀 人家涨了多少,我问你 韩国最奇葩,动不动就熔断,韧性还不如日本 真是瞎掰,人家涨的时候,你怎么不相对比较呢 涨的时候呢 日本周五是停牌的 好在哪,人家涨的时候大a不一直原地蠕动吗 人家涨了多少了 好很多嘛 日本周五停牌补跌 人家好歹之前涨了 好在哪 并非好很多 他们之前是有涨的哇 相对于黄金,你A股跟黄金比啊? 人家涨了多少??? 人家涨,我们还是跌 那很少了 谢谢啊 大宵,要你看看日韩从低位上来,翻了几倍了 谢谢 那么沪深全A 5%呢 还少啊? 人家涨咱不涨啊 并非 关键人家疯牛过啊 哈哈哈哈哈,幽默了 真的有把我气笑 黄金之前涨了多少,韩国之前涨了多少,能这么比吗? 扎心?? 微跌一点 完全没有时效性 大霄老师提的坑都踩了一遍,现在在坑底…… A股指数哪个涨的比黄金多吗 别人涨迪子不涨 别人跌迪子涨 看看别人涨多少啊 别人涨的也快啊 布伦特原油113啊 怎么是107 平准基金哪里去了,日韩美之前涨的也多。 好像还真是好多财经博主都不怎么更新 熊市来了!3300抄底 谢谢 平准基金赚钱跑了。还平准基金。(哪有平准基金来赚钱的。不以盈利为目的的基金才叫平准。。) 其实安稳了,不用想那么多了 老师,还有多久才能好啊 只不过跌回起涨点了而已,至于账户怎么样?那就难说了 哈梅内伊为何不慌 像今天多跌几次就可以了 看番茄,大概3300 不是说长牛慢牛吗 别说了,回家多干家务 为什么要叹气 给大霄老师投币! 现在不恐慌,已经麻了 好股票?我的保险跌麻了,大霄老师 锂矿煤炭是好股票? 点汪汪队呢!年初减持那么多 把那些冒绿光的都买进 那不是虚晃一枪套更多人??? 就不表态 紫金矿业吗 结果搞成诱多了,骗进去一大堆人 哈哈 3800还很高,表啥态?。?3300再表态抄底 务必让媒体发出来买了啥 哈哈 我要的是态度 买太少还算表态吗 两手最多了 笑出声了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我就只买一手 @小米集团 主力等着抄你底呢 别幻想了 需要稳住散户,起码不能再跑了 宇晶股份的少老板就增持一手 我就只回购一手 真的不能玩了,老百姓挣点钱不易 或是a股 那这不是骗散户玩呢吗? 还不如直接跌回2600 那就是 说的都是美股的公司 难蚌 真的不是吗? 我在乎的是你给不给我花多少钱吗?我要的是你的态度 美股American股也是A股啊!!! 小米? 累总? 小米 或是a 工业富联? 再次强调 不是a股啊 那一定是美股了 或是港股 TX电话会议说押注AI业务减少回购甚至不回购 小米 米子 或是a人 前面的那说明这个基本面是利空啊,投入不知道啥时候有回报,你咋当股东? 小米都回购注销了俩亿多股了还在小米 哈哈哈,这buffer 哈哈哈哈哈真不是a股吗 雷总肯定嘴里没有一句实话的咯 四川长虹 hahaah 或是港股 某富联 前面的,小米25年增发400亿港元,二股东减持20亿美元你是一点不说,每天象征性的回购一点就把你骗住了? 四川长虹 港股或者新三板 我就只回购一手 小米回购还少吗,还小米 他们真的在乎小股东利益吗 给大霄老师急得搓纸团 回购做股权激励啦,分钱啦 只看到减持 跌是对的 赶紧的1000点 紫金矿业好股票 回购卖给员工,把员工套住,这是个不错的策略,也许我说的不对 公司直接卖给员工了! 人在无语的时候真的是会笑。哈哈哈 半仓紫金,如果跌爆就寄了 格力也回购了好多 有啥用 恒科不是一直在回购吗 请保持嘴角 不减持就不错了 那坑股东啊 像中顺洁柔2021年34元时那样,号召员工增持,老板兜底啦 哈哈哈哈哈哈 基金刚建完仓就把散户高高挂起,我就是在来两个牛市都回不了本的那种 如数家珍 如数家珍 我就是那时候买的 说说量化吧 砸盘最狠的就是这些人 哈哈 看笑了 哈哈哈哈 不砸盘他是怎么有钱的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点名骂啊!哈哈 掉份! 中信? 哈哈哈哈哈哈 汇金 国家队孙子兵法 哈哈哈哈 说的是那个机构吧,hhhh 责任与义务是吧 砸盘比诱多出货要好吧 早逃顶了 气笑了 笑死我了 汪汪队 气笑了 中信:我没有 机构这么大资金也不可能直接减完,大部分仓位还在里面,砸了自己大部分也亏,搞不懂内资怎么想的 哈哈 汪汪队:点我呢? 7000亿减持也不是一般机构 已经跑路了 捡的是带血的筹码 券商 机构:我? 这个视频是我笑得最大声的一次 汪汪队 并非责任 有实力的李大霄也买点 砸盘的就是这帮人,怎么买 有实力的机构快买银行股 HHHHHHH 当然,我们讲的是美股 今天银行证券保险带头咂 就看明天更新的持仓了,目测老面孔 疯狂眨眼 大霄是证券从业人员,不能炒股的 好的东西都留给股民 哈哈哈 哦!这么巧 徐翔:这是操纵吗 哈哈哈哈哈 哦~ 讲的是美股,又叫机构买,不要抽象啦,想喝茶直接说大A 美股,讲的是美股 ??? 哈哈 我们懂的,都是美股 666 哈哈哈 哈哈 都是美股害的 讲真话不易 哈哈哈 收到!A股机构担当美股 已经稳住啦,不要贪心 美股见顶=a股见顶 听懂了,但是手没跟上。下次牛市肯定身心合一 hhhhh 2026年已经涨回3800点了,大牛市 笑死我了 熊市已来,不要抱有幻想,赶快走 可是我学费亏完了怎么办 书放量滞涨 意思普通人还是别想了,有闲钱才去试试,第二天好好上班不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