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预测美股见顶的逻辑

BV1MiwxzrEuZ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3-14 17:37
时长 4分49秒
播放 31319
点赞 806
评论 373
弹幕 28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40 --> 00:00:00,900
各位好

2
00:00:00,900 --> 00:00:03,830
我们来谈一谈预测的一个逻辑

3
00:00:03,830 --> 00:00:05,389
给大家做一个揭秘

4
00:00:05,389 --> 00:00:08,820
为什么我能够预测到美股的见顶

5
00:00:08,820 --> 00:00:11,539
还有预测到原油价格的上行

6
00:00:11,539 --> 00:00:15,220
还有贵金属的短期的回落呢

7
00:00:15,220 --> 00:00:18,519
因为我们从2026年的1月28日

8
00:00:18,519 --> 00:00:20,399
预测到美股的鉴定

9
00:00:20,399 --> 00:00:22,839
这个逻辑呢是估值太贵

10
00:00:22,839 --> 00:00:26,420
第二个逻辑呢是全球的散户哎

11
00:00:26,420 --> 00:00:28,379
配置美股到了极限

12
00:00:28,379 --> 00:00:32,679
再有一个认为美股永远上涨的人

13
00:00:32,679 --> 00:00:34,200
是占绝大多数的

14
00:00:34,200 --> 00:00:36,579
这种连续的这种上行

15
00:00:36,579 --> 00:00:40,920
使到上涨成为很多人心目中的一个惯性

16
00:00:40,920 --> 00:00:44,340
这个是一个见顶的一个重要的信号之一

17
00:00:44,340 --> 00:00:46,878
还有一个呢就是估值水平

18
00:00:46,878 --> 00:00:47,798
估值水平

19
00:00:47,798 --> 00:00:50,969
那是到了历史的高位区

20
00:00:50,969 --> 00:00:53,929
甚至已经到了1929啊

21
00:00:53,929 --> 00:00:55,340
堪比1929

22
00:00:55,340 --> 00:00:56,719
那这种情况下

23
00:00:56,719 --> 00:01:00,460
很多人对美股已经产生了这么一个盲目的崇拜

24
00:01:00,460 --> 00:01:02,189
的这么一个心态里面

25
00:01:02,189 --> 00:01:05,400
这个就是一个非常危险的信号

26
00:01:05,400 --> 00:01:06,640
更为重要的是

27
00:01:06,640 --> 00:01:09,439
很多人并没有考虑到能源价格的上行

28
00:01:09,439 --> 00:01:13,459
特别啊我在3月1号的时候

29
00:01:13,459 --> 00:01:16,978
当出现这座众所周知的原因的时候

30
00:01:16,978 --> 00:01:20,319
认为油价必然的不可抗力

31
00:01:20,319 --> 00:01:21,459
这样的一个因素

32
00:01:21,459 --> 00:01:25,280
使得油价的这种不受控制的上行

33
00:01:25,280 --> 00:01:28,659
这个必然会引起通胀的不可控

34
00:01:28,659 --> 00:01:32,989
进而影响到美联储降息的这样的一个进程

35
00:01:32,989 --> 00:01:34,650
再有通胀的原因

36
00:01:34,650 --> 00:01:36,849
使得全球的股债双杀

37
00:01:36,849 --> 00:01:38,750
也会使到美股的下行

38
00:01:38,750 --> 00:01:40,280
更为重要的是

39
00:01:40,280 --> 00:01:44,349
我们观察到一个最基本的呃事实

40
00:01:44,349 --> 00:01:48,829
霍尔木兹海峡是从1900万桶

41
00:01:48,829 --> 00:01:52,269
这样的一个日通行量降到60万桶

42
00:01:52,510 --> 00:01:55,230
这个呢是一个不要说断崖式了

43
00:01:55,230 --> 00:01:57,329
简直就是零头的零头了

44
00:01:57,329 --> 00:01:59,189
那么这样的一个通行量

45
00:01:59,189 --> 00:02:03,090
它必然会影响全球的能源价格

46
00:02:03,090 --> 00:02:04,450
还有化工产品

47
00:02:04,450 --> 00:02:08,849
虽然各个国家都释放了石油的战略储备

48
00:02:08,849 --> 00:02:11,889
但是应该说还是对1900万桶

49
00:02:11,889 --> 00:02:13,469
这样的一个量来说呢

50
00:02:13,469 --> 00:02:15,360
还是扰动比较大的

51
00:02:15,360 --> 00:02:17,939
所以从这些种种的原因来看

52
00:02:17,939 --> 00:02:21,629
都会造成美股的呃下行

53
00:02:21,629 --> 00:02:23,469
油价的飙涨

54
00:02:23,469 --> 00:02:25,150
贵金属的矩阵呢啊

55
00:02:25,150 --> 00:02:29,620
应该说还是这一次在5600美元这个关口啊

56
00:02:29,620 --> 00:02:31,569
是成功预测到了

57
00:02:31,569 --> 00:02:34,469
这个也是基于它上涨的涨速过快啊

58
00:02:34,469 --> 00:02:35,579
这样的一个逻辑

59
00:02:35,579 --> 00:02:39,838
还有很多人的脑海里面已经认为

60
00:02:39,838 --> 00:02:43,590
贵星组呢只能涨不能跌这样的一个惯性

61
00:02:43,590 --> 00:02:47,110
当这种预测的思维的惯性来说呢

62
00:02:47,110 --> 00:02:49,870
它就会使到啊贵金属产生矩阵

63
00:02:49,870 --> 00:02:52,030
如果我们从这些逻辑来看

64
00:02:52,030 --> 00:02:54,229
对一些高估的品种啊

65
00:02:54,229 --> 00:02:56,909
我们还是要给予一个充分的警惕

66
00:02:56,909 --> 00:03:00,430
不管它的题材和概念多么诱人

67
00:03:00,430 --> 00:03:03,409
也不管它的趋势有多么的好

68
00:03:03,409 --> 00:03:04,969
这个跟美股道理是一样的

69
00:03:04,969 --> 00:03:07,419
那再强能强得过

70
00:03:07,419 --> 00:03:09,699
很多人脑海里面认为永远上涨

71
00:03:09,699 --> 00:03:10,860
不会下跌的美股吗

72
00:03:11,900 --> 00:03:14,430
强不过的再厉害

73
00:03:14,430 --> 00:03:16,830
能够厉害过贵金属吗

74
00:03:16,830 --> 00:03:18,689
厉害不过的

75
00:03:18,930 --> 00:03:21,949
所以再看看不起油价

76
00:03:22,110 --> 00:03:26,250
那也能不能够想象得到油价的飙涨呢

77
00:03:26,250 --> 00:03:27,370
想象不到

78
00:03:27,370 --> 00:03:31,930
所以当一个趋势运行了很长很长的时间啊

79
00:03:31,930 --> 00:03:33,099
比如说3年

80
00:03:33,099 --> 00:03:38,020
那我们更多的是要考虑这个趋势什么时候结束

81
00:03:38,020 --> 00:03:39,939
而不是刚刚开始

82
00:03:39,939 --> 00:03:45,340
也当个板块和概念题材连续上行

83
00:03:45,340 --> 00:03:46,960
到了高位区的时候

84
00:03:46,960 --> 00:03:51,310
我们都得是不是考虑他什么时候出货

85
00:03:51,310 --> 00:03:52,569
什么时候啊

86
00:03:52,569 --> 00:03:54,449
趋势的结束或者是逆转

87
00:03:54,449 --> 00:03:57,590
更更重要的是我们看到啊

88
00:03:57,590 --> 00:03:59,990
那边套牢美国散户的

89
00:03:59,990 --> 00:04:02,969
拉高出货的这样的一个呃调查

90
00:04:02,969 --> 00:04:06,590
我们还是要注意这种现象

91
00:04:06,590 --> 00:04:10,838
对散户投资人的伤害是非常明显的

92
00:04:10,838 --> 00:04:12,818
我们还是要保护散户

93
00:04:12,818 --> 00:04:14,799
这个还是蛮重要的

94
00:04:14,799 --> 00:04:16,978
但作为我们散户投资者呢

95
00:04:16,978 --> 00:04:19,548
也要搞清楚这些伎俩

96
00:04:19,548 --> 00:04:22,269
它是如何能够让散户上当的

97
00:04:22,269 --> 00:04:25,689
能够让散户上当受骗的这样的一个手法

98
00:04:25,689 --> 00:04:28,490
我们就要防止防止上当

99
00:04:28,490 --> 00:04:30,509
这个也是蛮重要的

100
00:04:30,509 --> 00:04:33,170
当然我声明一下

101
00:04:33,170 --> 00:04:36,029
我们现在所讲的全是美股

102
00:04:36,029 --> 00:04:37,300
再重复一次

103
00:04:37,300 --> 00:04:39,399
我们现在所讲的全是美股

104
00:04:39,399 --> 00:04:40,279
再见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小愚人球 原来都见顶400多天了[doge_金箍] 109 37 2026-03-14 18:04
喜欢上被子这种事 美股不会又来-30%回调吧 95 33 2026-03-14 17:42
凶悍的花狸狸 [doge]马杜罗被抓,我开始选择满仓石油公司。 开始明白巴菲特为什么卖所有股票,一直买石油公司的原因。 在1月5日果断半仓港股中国海洋石油,半仓标普油气ETF。赚麻了,赚翻了,大盘涨跌与我无关。 怒赚45%[doge][doge][doge][doge][doge][doge][doge] 79 9 2026-03-14 17:46
紫遥酱 我在上个月基本清仓了美股,判断依据是: 1. 财报超预期,但市场不买单,反倒是一点微小瑕疵就立刻引发获利抛售,说明估值偏高; 2. 纳指高位横盘 4 个月,结合第一点,似乎即将“横久必跌”; 3. 网络平台部分博主反复用 “长期持有、优质资产、复利信仰” 做心理按摩,本来正确的话被用于加强信仰,风险资产信仰化,是风险的特征之一; 4. 部分提示风险的言论,评论区充斥着“请晒出空单”“那你去大A赌博”等言论,这些言论具有逻辑错误,因为提示风险并不等于做空,也不等于去其他市场投资,这些逻辑谬误言论,显示出了情绪狂热,进入非理性状态; 5. 在过去几个月,美股走出独立行情,而全球其他市场纷纷创新高,全球资金有撤离美元资产的趋势; 6. 美元贬值,人民币升值,汇率会侵蚀收益; 7. 美股上涨的两大动力(基本面+流动性)不再强劲,基本面方面估值偏高,流动性方面资金可能在撤离美股。 66 2 2026-03-14 21:48
三司平野绫 [星星眼] 52 0 2026-03-14 17:51
价值6硬币的暂用名 如果26,27年一路阴跌到3000点以下记得卖房满仓满融梭哈,此生仅有的机会[doge] 40 12 2026-03-14 17:43
轨道投机客 这次战争导致通胀,博弈美联储降息停止滞胀,导致流动性收缩直接导致贵金属,科技资产泡沫,等到后面一波暴跌以后,美联储又不得不救来波预防性降息,然后股市得到流动性后面来波大行情。然后因为通胀等问题爆炸导致各种金融产品暴雷,随后开启金融危机,等到泡沫完全消化,然后美联储,巴菲特这些国际巨鳄抄底带血的筹码,又来一波主升浪行情。 历史押韵。无数次的金融周期。 33 2 2026-03-14 17:42
婉手同行 注意,我说的是美股 30 0 2026-03-14 17:39
烈海皇 所以要买大家一致嘲笑的股票,比如恒生科技 28 10 2026-03-14 17:46
芜香蛋葱鸡 美股见顶,A股还得跟跌的[笑哭] 27 8 2026-03-14 17:40
一口饭吃八口 老美见顶,日韩港股大A不都完蛋了 25 3 2026-03-14 17:45
假装有账号 [兔兔岛_吃面]讲个事,大家记得注意下,沙特几个国家在美股投资了不少钱,现在他们那边在打仗,石油没法出口,又需要资金周转。所以还是大家注意好风险控制 23 1 2026-03-14 17:55
古法抽象创始人 大宵老师大概在2024年就唱空美股了,如果一直唱空十年还真有机会让他猜中 22 8 2026-03-14 17:52
最可爱最伟大的刺痛 美股成立地球顶,投资战略或不宜激进 19 0 2026-03-14 17:39
混沌懒狗 [吃瓜]大宵真的很良心了,关于美股见顶发了很多很多。 [笑哭]至于东大,肯定会跟跌的。尤其是最跟美股的芯片跟CPO。 [笑哭]说做空的其实也不好做,美股的多头信仰还在,而且日内波动越来越大。 [doge]总之,各位观众千万不要全副身家梭哈,打仗动乱是既定的事实。仓位一定要控制好,多头不要头铁,空头安心等待。 18 0 2026-03-14 17:48
幸运的小瓶盖 我们要赚散户,而不是让散户赚[脱单doge] 16 0 2026-03-14 18:05
EQUU弦断邂逅的古街 当然,我说的是美股 16 0 2026-03-14 17:40
萌豚翔崽冲鸭 美子见顶了,A子或许还有最后一冲吧[灵魂出窍] 16 10 2026-03-14 17:38
暴毙小王子 招笑,美股如果见顶,全球都见顶 美股目前的估值很克制,信不信随你,我已经all in大科技了。 15 6 2026-03-14 19:37
阿狸来咯 如果大跌不是正好定投吗,反正总会上涨的,不过就是投3到5年 15 14 2026-03-14 17:55
弹幕

共 28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放量了 周末放天量 视频放量了 熊猫加上红番茄,指的是美股 预测个毛线,顶不顶的都说了两个月了,管管大A吧 因为你是股神 冰糖小番茄 周五把美股清仓了 树不可能涨上天的 树不可能涨上天的 没事,我买了对等的A股对冲 不怕,A股会买单 就这?? ?3年这个话说出来你确定不会约谈吗 暗a 话里有话啊老师 某个牛市开始也第三年了 懂了,白酒要跌转涨 稳住,我熊猫国是慢牛 不是已经明着出了7000已了吗,暗里多少不清楚 或不是美国散户 放心,924到现在才一年半 眼睛越眨越快 懂你意思 都是America股,简称A股 肯定是美股 前面说的都是大A的事情,最后说是美股,老师,你太直接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