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港股一马当先

BV1MZwLz2ETg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3-16 13:36
时长 3分39秒
播放 50960
点赞 1007
评论 480
弹幕 53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40 --> 00:00:00,480
各位好

2
00:00:01,679 --> 00:00:04,000
上午盘呢是跌0.71%

3
00:00:04,000 --> 00:00:06,480
10:52分开始大举反攻

4
00:00:06,480 --> 00:00:07,410
反弹吧

5
00:00:07,410 --> 00:00:08,669
反攻也受不上

6
00:00:08,669 --> 00:00:10,009
也不要太乐观啊

7
00:00:10,009 --> 00:00:12,009
但是也不能太悲观

8
00:00:12,009 --> 00:00:14,849
首先银行不能即时操作啊

9
00:00:14,849 --> 00:00:17,149
我看好不一定能买的啊

10
00:00:17,149 --> 00:00:18,750
这个是两个概念

11
00:00:18,750 --> 00:00:22,269
整个市场呢是3402家

12
00:00:22,269 --> 00:00:25,030
待涨还是待涨的家数多了一些

13
00:00:25,030 --> 00:00:26,998
权重股跌的比较多啊

14
00:00:26,998 --> 00:00:28,318
是贵金属

15
00:00:28,318 --> 00:00:29,658
化肥钢铁

16
00:00:29,658 --> 00:00:34,689
基本金属400个板块全部跌超3%

17
00:00:34,969 --> 00:00:37,450
贵金属还跌超5%

18
00:00:37,770 --> 00:00:41,649
也是近段时间以来非常罕见的跌幅了

19
00:00:41,649 --> 00:00:43,630
10:52分上行呢

20
00:00:43,630 --> 00:00:47,270
呃还是银行等权重股的发率

21
00:00:47,270 --> 00:00:49,850
银行大涨0.725%

22
00:00:49,850 --> 00:00:50,429
连阳了

23
00:00:50,429 --> 00:00:53,960
如果这个阳线持续到收盘的时候

24
00:00:53,960 --> 00:00:55,719
当然我们看到港股

25
00:00:55,719 --> 00:00:57,840
今天的上午的表现还是不错的

26
00:00:57,840 --> 00:00:59,030
11.48分

27
00:00:59,030 --> 00:01:01,670
恒指怒涨1.05%

28
00:01:01,670 --> 00:01:06,189
恒科呢是怒涨2.09%

29
00:01:06,469 --> 00:01:09,969
这个是整个市场反弹的先兆了

30
00:01:09,969 --> 00:01:12,900
只要港股先涨

31
00:01:12,900 --> 00:01:14,659
特别是恒科的动向

32
00:01:14,659 --> 00:01:19,049
它已经从底部是750第九天了

33
00:01:19,049 --> 00:01:21,530
从底部上行已经第九天了

34
00:01:21,530 --> 00:01:25,420
恒科这个是整个市场的风向标

35
00:01:25,620 --> 00:01:29,739
而恒指呢从低位上行已经是第六天了

36
00:01:29,739 --> 00:01:32,799
对A股的企稳回升有一定的借鉴作用

37
00:01:32,799 --> 00:01:34,159
我觉得跌太深啊

38
00:01:34,159 --> 00:01:35,200
概率也不高啊

39
00:01:35,200 --> 00:01:37,019
当然我讲的是好股票

40
00:01:37,019 --> 00:01:39,359
现在银行还大涨0.72%

41
00:01:39,359 --> 00:01:40,900
当然一些贵的板块

42
00:01:40,900 --> 00:01:42,700
比如说某券五零吧

43
00:01:42,890 --> 00:01:43,829
跌了这么多

44
00:01:43,829 --> 00:01:45,329
还有56.2

45
00:01:45,329 --> 00:01:46,849
微盘股跌了这么多

46
00:01:46,849 --> 00:01:48,250
还是82.6啊

47
00:01:48,250 --> 00:01:50,239
中证2000跌了这么多

48
00:01:50,239 --> 00:01:51,260
还有164

49
00:01:51,260 --> 00:01:52,480
科创五零跌了这么多

50
00:01:52,480 --> 00:01:53,459
还有164

51
00:01:53,459 --> 00:01:54,859
这开国际玩笑啊

52
00:01:54,859 --> 00:01:58,310
中证2000跟科创五零是一模一样的市盈率

53
00:01:58,310 --> 00:01:59,769
这是什么逻辑啊

54
00:01:59,769 --> 00:02:01,310
计算好的吗

55
00:02:01,310 --> 00:02:03,010
一些高估的板块

56
00:02:03,010 --> 00:02:06,469
特别是一些高估板块里面的高估的股票

57
00:02:06,469 --> 00:02:09,009
我还是觉得要相对警惕的

58
00:02:09,009 --> 00:02:11,550
这些都是散户朋友的挚爱

59
00:02:11,789 --> 00:02:16,629
其实我还是对散户朋友挺挺担心的啊

60
00:02:16,780 --> 00:02:18,419
因为大部分的散户朋友

61
00:02:18,419 --> 00:02:21,639
都没有受过专业的知识的呃

62
00:02:21,639 --> 00:02:24,379
学习就贸然进来这个市场

63
00:02:24,379 --> 00:02:27,740
那他们必然是分不清楚哪些是高估

64
00:02:27,740 --> 00:02:29,269
哪些是低估

65
00:02:29,269 --> 00:02:31,788
也分不清楚哪些是好股票

66
00:02:31,788 --> 00:02:32,748
差股票啊

67
00:02:32,748 --> 00:02:35,709
所以我才哎写了这本小书

68
00:02:35,709 --> 00:02:37,219
李大霄投资战略三

69
00:02:37,219 --> 00:02:38,460
供大家参考

70
00:02:38,460 --> 00:02:40,539
只不过能拿到书的百万分之一

71
00:02:40,539 --> 00:02:44,099
其实都在这个自媒体的橱窗里面都有

72
00:02:44,099 --> 00:02:46,009
已经放了一年多了吧

73
00:02:46,009 --> 00:02:48,689
绝大多数的散户朋友还没有找到啊

74
00:02:48,689 --> 00:02:50,509
其实确实找不到呢

75
00:02:50,509 --> 00:02:55,199
可以到省一级的新华书店也找不到的话呢

76
00:02:55,199 --> 00:02:57,240
可以到省一级的图书馆

77
00:02:57,240 --> 00:03:00,259
或者找一些行好一点的大学啊

78
00:03:00,259 --> 00:03:02,590
可能能找到确实找不到

79
00:03:02,590 --> 00:03:05,930
那我们就只能看我们的视频了

80
00:03:05,930 --> 00:03:10,340
希望能找到的网友多给那些找不到的网友

81
00:03:10,340 --> 00:03:13,419
耐心再耐心地讲1万遍啊

82
00:03:13,419 --> 00:03:14,960
可能就能多一点

83
00:03:14,960 --> 00:03:16,219
散户朋友能找到

84
00:03:16,219 --> 00:03:17,900
下午可能会反弹了

85
00:03:17,900 --> 00:03:20,409
可能啊不能据此操作

86
00:03:20,409 --> 00:03:25,129
我说的反弹不能每个投资人都按这个来做再见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3号实验体 半导体大V天龙,紧接着看着俩小作文冒出来,一切都是这么熟悉。 99 15 2026-03-16 13:40
使天小木金 水总水总,国家队在这里,先救香港,再救内地!4000点能守住,4000点能守住 94 5 2026-03-16 13:41
紫雨林霖 或最后逃命机会 86 14 2026-03-16 13:38
aprilsir2 省流 00:09 76 1 2026-03-16 13:36
花羽丶 跌了半年了 反弹两天就一马当先[笑哭] 62 0 2026-03-16 13:57
为爱而生5 [doge] 48 4 2026-03-16 15:15
゚゚゚゚゚三月七 还有救吗?[微笑] 38 10 2026-03-16 15:22
烈海皇 微跌30%,暴涨5%[笑哭]嘛,我们恒科佬什么没见过,继续加油[打call] 36 2 2026-03-16 16:25
绫濑汐音 不承受20%的微跌,就享受不到0.5%的暴涨[星星眼][doge] 36 0 2026-03-16 15:17
祁水于海 稳定力量或出不了手 34 0 2026-03-16 16:57
幸福兔离开了 还以为抄到底了 哦,原来真抄到了[doge] 31 3 2026-03-16 14:01
名称加三个六 将散户一网打尽[doge] 31 0 2026-03-16 13:48
偷故事的皮皮酱 现在a股最大的问题就是垃圾票炒太高了,并且场外严重缺乏接盘力量,所以量化一直在这个位置上蹿下跳找人高位接盘 25 1 2026-03-16 14:15
网友柴順郡 誓死守卫恒生科技 22 100 2026-03-16 13:37
ZpoCc 港股急诊室,A股ICU,大霄医生先救急诊室那个,ICU那个吊着一口气挺平稳暂时挂不了。 21 0 2026-03-16 13:44
乖黎耶 何意味,“一马当先”前两个月刚减10%,现在还没回来呢[doge] 21 2 2026-03-16 13:40
浪味仙真好吃呢 兄弟们我这是抄底了吗。[doge] 18 10 2026-03-16 13:46
SeAuPoInSb 大霄老师一说什么进入技术性熊市,什么就可以建仓抄底了,去年四月的美股,今年的恒科,都是在最低点发的视频说进入了技术性熊市[doge][doge][doge][doge] 16 1 2026-03-16 14:16
李大霄 https://b23.tv/mall-2Kf6gp-6zWKv 16 6 2026-03-16 13:36
liudayedebili 拿不住就走呗 15 4 2026-03-16 15:18
弹幕

共 53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BYD 先救香……补兑(恒科套牢的幻想) 《注意此刻音效》 大霄老师家里养老鼠吗 今天反着放 桌下有人 捏泡泡纸的声音 先救香港 不是喊了一周末股灾? 或是开启弹幕返工牛,当然我说的不一定对doge 才发现大宵老师都忘关弹幕了 大霄老师,先救港股 跌了不就是股灾 今天盆栽变鲜花了 那个泡沫拿去包书发快递了吗?哈哈哈 不是忘记关弹幕了,是开了弹幕给散户朋友交流 这几天都没关 都开了一个月了,还有人说弹幕的 静待花开 这样的市场体感真差 先救香港!! 视频放天量 再来个17连阳,把资金骗到银行里面 开弹幕了 先救香港 先救香港!!! 银行跌回去了 看着就买不下手 每日提醒(1/1) 指数在哪看市盈率啊 或道破天机 证券为什么大跌啊 你问我? 眨眼放量 通过学习炒股能赚钱的话,大把人发财了 中国电建是好股票吗? 光顾着看手指头了 上学的时候就不爱看书那批人,又要开始学习了吗 已购买,等有时间一定好好研读! 已购买 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大学没有是不是说明我们是坏大学 您就不说淘宝? 哈哈哈哈 李大霄买书记 只是反痰 谁家恶魔 京东淘宝 声音有点沙,正在写有关保护散户投资人的建议 主力在哪里? 机构大举买进 憋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