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何时进攻 何时防御

BV1MMDDBmEiV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4-12 10:51
时长 5分53秒
播放 39309
点赞 1235
评论 530
弹幕 159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580 --> 00:00:02,100
各位好嗯

2
00:00:02,100 --> 00:00:05,059
最近这个声音有点沙了

3
00:00:06,139 --> 00:00:07,778
我还是蛮尽力的

4
00:00:07,778 --> 00:00:12,378
我们来跟大家谈一谈何时该进攻

5
00:00:12,378 --> 00:00:13,718
何时该防御

6
00:00:13,718 --> 00:00:18,809
我们观察到巴菲特先生他是防御的

7
00:00:18,809 --> 00:00:20,269
当然他还没有全卖

8
00:00:20,269 --> 00:00:25,089
只不过他的现金的持有量要大过权益

9
00:00:25,089 --> 00:00:27,410
这是巴菲特的先生的做法

10
00:00:27,410 --> 00:00:27,850
第二个

11
00:00:27,850 --> 00:00:29,629
我们看到美股最大的

12
00:00:29,629 --> 00:00:32,210
全球最大的IPO将要挨咋

13
00:00:32,210 --> 00:00:37,490
那这个也是转防御的一个重要的一个信号啊

14
00:00:37,490 --> 00:00:38,859
为什么

15
00:00:38,859 --> 00:00:43,159
一般来说当出现全球最大的IPO的时候

16
00:00:43,159 --> 00:00:48,179
大家可以复盘一下历史后面的走势将会怎么样

17
00:00:48,179 --> 00:00:50,140
这是第二个

18
00:00:50,259 --> 00:00:51,060
其道理

19
00:00:51,060 --> 00:00:51,939
钱就那么多

20
00:00:51,939 --> 00:00:55,700
那最大的IPO的认购的钱从哪里来

21
00:00:55,700 --> 00:00:58,429
从其他的股份之中割出来啊

22
00:00:58,429 --> 00:01:03,149
那割出来好的东西他不舍得锅还可以

23
00:01:03,149 --> 00:01:05,150
但差的东西就要承压了

24
00:01:06,189 --> 00:01:07,530
这是逻辑一

25
00:01:07,530 --> 00:01:09,409
很多人说诶这不是美股吗是吧

26
00:01:09,409 --> 00:01:13,828
那我们看到最近的也有数据给大家说明

27
00:01:13,828 --> 00:01:16,769
港股IPO1季度是多少呢

28
00:01:16,769 --> 00:01:19,299
港股的IPO截止到一季度

29
00:01:19,299 --> 00:01:22,040
共有40家企业在港IPO上市

30
00:01:22,040 --> 00:01:25,239
融资达到1099亿港元

31
00:01:25,239 --> 00:01:30,680
相较去年同期的15支182亿的融资

32
00:01:30,680 --> 00:01:33,319
IPO数量大涨167%

33
00:01:33,319 --> 00:01:36,819
募资总额更是激增504

34
00:01:36,819 --> 00:01:38,040
嘿嘿504

35
00:01:38,040 --> 00:01:38,620
504

36
00:01:38,620 --> 00:01:41,920
通常来看没有IPO的时候

37
00:01:41,920 --> 00:01:45,640
因为我这个小书拿到的可能还是万分之一

38
00:01:45,640 --> 00:01:47,170
不到十

39
00:01:47,170 --> 00:01:48,689
甚至是1/100000不到

40
00:01:48,689 --> 00:01:51,890
所以我们就将书中的内容教大家怎么样去

41
00:01:51,890 --> 00:01:53,810
不能教分享给大家听

42
00:01:53,810 --> 00:01:57,409
我的是怎么样判断底部没有IPO

43
00:01:57,409 --> 00:01:58,549
顶部IPO最大

44
00:01:58,549 --> 00:02:00,269
全球IPO最大的时候

45
00:02:00,269 --> 00:02:02,829
就是顶部或者是顶部区域

46
00:02:02,829 --> 00:02:05,140
这是历史上的数据

47
00:02:05,140 --> 00:02:06,540
顶部的时候IPO发的多

48
00:02:06,540 --> 00:02:09,979
所以出来一个全球最多的IPO的数量

49
00:02:09,979 --> 00:02:15,539
他就从那么差的这个股票里面抽出钱来去认购

50
00:02:15,539 --> 00:02:16,400
IPO新股

51
00:02:16,400 --> 00:02:17,560
好东西不舍得卖

52
00:02:17,560 --> 00:02:18,539
何为好东西

53
00:02:18,539 --> 00:02:20,400
就是有价值还没有发现的

54
00:02:20,400 --> 00:02:21,599
本身公司又不舍得卖

55
00:02:21,599 --> 00:02:23,539
还在回购就叫好东西

56
00:02:23,539 --> 00:02:24,419
差东西

57
00:02:24,419 --> 00:02:25,759
那就公司拼命的减持

58
00:02:25,759 --> 00:02:30,120
今天上市公司又在市场中卖股票了

59
00:02:30,120 --> 00:02:33,008
明天大股东啊卖了离婚了

60
00:02:33,008 --> 00:02:37,379
哎后天原来悄悄的在底部回购那些又卖掉了

61
00:02:37,379 --> 00:02:40,240
大后天我就融资一把等等等等

62
00:02:40,240 --> 00:02:41,439
变的法子

63
00:02:41,439 --> 00:02:43,389
他就是卖股票啊

64
00:02:43,389 --> 00:02:44,610
这不就顶部吗

65
00:02:44,610 --> 00:02:46,310
当然我们讲的是美股

66
00:02:46,310 --> 00:02:47,250
日股

67
00:02:47,250 --> 00:02:48,069
韩股

68
00:02:48,069 --> 00:02:48,669
印股

69
00:02:48,669 --> 00:02:49,210
欧股

70
00:02:49,210 --> 00:02:49,710
港股

71
00:02:49,710 --> 00:02:52,990
为什么这个时候不卖和再等核实啊

72
00:02:52,990 --> 00:02:54,469
我讲的是差股票好东西

73
00:02:54,469 --> 00:02:55,490
大幕巴菲特也没卖

74
00:02:55,490 --> 00:02:58,169
巴菲特的日本的股票还没卖

75
00:02:58,409 --> 00:03:00,030
但是巴菲特什么时候买的

76
00:03:00,030 --> 00:03:02,069
几年不知道买了多少年了哈哈

77
00:03:02,069 --> 00:03:04,759
也就是我说底部的时候买的啥时候该进攻

78
00:03:04,759 --> 00:03:05,900
底部的时候该进攻

79
00:03:05,900 --> 00:03:08,219
只不过底部这时候散户朋友是退出的

80
00:03:08,219 --> 00:03:10,129
顶部的时候该防御

81
00:03:10,129 --> 00:03:12,210
散户朋友顶部的时候刚刚进场

82
00:03:12,210 --> 00:03:13,689
怎么舍得防御呢

83
00:03:13,689 --> 00:03:15,609
嘶不就这个道理吗

84
00:03:15,609 --> 00:03:17,549
只有李大霄告诉你

85
00:03:17,549 --> 00:03:19,209
其他人只有李大霄告诉你

86
00:03:19,209 --> 00:03:20,288
底部的时候冲了吧

87
00:03:20,288 --> 00:03:22,740
只不过那个时候为啥也不能冲啊

88
00:03:22,740 --> 00:03:23,460
如果是我的话

89
00:03:23,460 --> 00:03:24,039
就冲啊

90
00:03:24,039 --> 00:03:25,500
在底部的时候冲啊是吧

91
00:03:25,500 --> 00:03:26,259
2024啊

92
00:03:26,259 --> 00:03:28,060
或者2023或者2022呢

93
00:03:28,060 --> 00:03:29,900
在26892635啊

94
00:03:29,900 --> 00:03:30,400
2700

95
00:03:30,400 --> 00:03:31,539
两千八两千九啊

96
00:03:31,539 --> 00:03:33,919
当然我们讲的是外围市场咯

97
00:03:33,919 --> 00:03:36,259
是我们讲的是外围市场咯

98
00:03:36,259 --> 00:03:38,719
而且啥叫好东西

99
00:03:38,719 --> 00:03:40,020
默默的生蛋的

100
00:03:40,020 --> 00:03:41,800
每个单位里面都有这么一群人

101
00:03:41,800 --> 00:03:43,659
默默的在生蛋

102
00:03:43,900 --> 00:03:44,659
在干活

103
00:03:44,659 --> 00:03:45,479
在出成绩

104
00:03:45,479 --> 00:03:48,120
但有的人光叫唤不生蛋

105
00:03:48,120 --> 00:03:49,509
不干活

106
00:03:49,830 --> 00:03:51,710
交换的时候交换的很多

107
00:03:51,710 --> 00:03:53,669
拿奖金的时候拿的最多是吧

108
00:03:53,669 --> 00:03:54,909
先进拿的最多

109
00:03:54,909 --> 00:03:56,009
但是他就不干活

110
00:03:56,009 --> 00:03:57,629
光站在那里表扬

111
00:03:57,629 --> 00:03:59,030
在领导面前卖乖

112
00:03:59,030 --> 00:04:00,550
好处都是他拿了

113
00:04:00,550 --> 00:04:02,669
但活呢是生蛋的

114
00:04:02,669 --> 00:04:02,870
鸡

115
00:04:02,870 --> 00:04:05,449
母鸡在做了咕咕咕咕叫

116
00:04:05,449 --> 00:04:06,770
那些都不称蛋的

117
00:04:08,229 --> 00:04:13,590
也就是说好东西是塞钱到您口袋啊

118
00:04:13,590 --> 00:04:16,439
这坏东西就是从你口袋掏钱的

119
00:04:16,439 --> 00:04:19,959
但是散户朋友大部分绝大部分都去买了

120
00:04:19,959 --> 00:04:24,660
那些从你口袋掏钱的坏公司能行吗

121
00:04:24,660 --> 00:04:25,668
同志们

122
00:04:25,668 --> 00:04:28,449
这就是我这本小书给大家分享的内容

123
00:04:28,449 --> 00:04:31,269
可惜很多人就不愿意拿这个小书来看一看

124
00:04:31,269 --> 00:04:34,060
所以我们就将书中的内容向大家做一个分享

125
00:04:34,060 --> 00:04:36,120
再见嗯

126
00:04:44,040 --> 00:04:45,920
有蛋吗

127
00:04:52,250 --> 00:04:53,250
这个有没有

128
00:04:55,329 --> 00:04:56,029
有没有蛋

129
00:04:56,029 --> 00:04:57,170
哪

130
00:05:03,339 --> 00:05:05,100
有蛋吗

131
00:05:08,220 --> 00:05:10,139
也没有

132
00:05:12,240 --> 00:05:15,560
加油好像有一个喔

133
00:05:20,060 --> 00:05:23,040
哈哈哈哈哎呦哈哈

134
00:05:33,579 --> 00:05:38,060
厉害有三个啊

135
00:05:38,060 --> 00:05:39,220
这个是真的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求求了别凶我 明天大A会喝雪碧吗? 234 28 2026-04-12 10:59
暮雨の豆锄 谢谢大霄,书到了准备好好研读下[呲牙] 97 10 2026-04-12 11:40
锐雯 打仗的时候进攻,和谈的时候防守[呲牙] 84 4 2026-04-12 10:52
名称加三个六 4000点大举进攻,2689防御[doge] 83 3 2026-04-12 10:55
建华有话说 或是买到典藏版 74 6 2026-04-12 10:58
满仓满融永远热泪盈眶 孩子们快跑 54 0 2026-04-12 10:51
奈之の若何 进攻!进攻!进攻! 39 6 2026-04-12 10:54
海秋德 绝世好书 37 1 2026-04-12 11:19
Horizon1998 想找个老实股嫁了,往我口袋塞钱的,有什么好的吗。 35 31 2026-04-12 11:28
董事长江波 已满仓CPO,进攻就是最好的防御,坐等周一护盘暴涨[呲牙] 25 15 2026-04-12 11:51
八里潇洒哥 宝贝们!!宝贝们!真心请教 请教下,创新能源ETF和饮料食品消费ETF最近能建仓吗? 25 20 2026-04-12 10:57
读懂李大霄 看好书,买好股,做好人[doge] 21 0 2026-04-12 11:31
没实力V 我问过了,确实是慢牛只不过现在该回调了 20 11 2026-04-12 13:15
月微的小尾巴 小书已到,已严肃学习。 18 0 2026-04-12 11:11
速速remake去 你们双方各自回营,安排厮杀去吧 18 2 2026-04-12 11:00
想早日退休的韭菜 大霄大霄,我这个持仓算防御吗[doge] 17 1 2026-04-12 10:52
老街刘子 特朗普现在画k线不好使了,一个是市场脱敏,另一个就是伊朗跟他反着画,现在海峡掌握在伊朗手里,伊朗可以一天开关n次,特朗普不管是做多原油还是做空原油,伊朗都能给他弄爆仓 14 0 2026-04-12 11:05
冬雪兆若叶 什么时候该防御:“股神”轻笑巴菲特 什么时候该进攻:大A永远是垃圾[doge_金箍] 13 0 2026-04-12 11:22
涡轮巴菲远 或是买在6124[思考] 13 0 2026-04-12 11:19
李大霄 https://b23.tv/mall-2Kf6gp-6zWKv 12 1 2026-04-12 10:51
弹幕

共 159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进攻就是最好的防守 视频放量,大宵老师或是在提醒风险了 小书非常好 多肉 怎么天天沙 我知道的 老师 我已经空仓了 谢谢老师 多肉 CPO攻守兼备,直接梭哈就行 盆栽都石化了? 别人恐惧我贪婪,进攻! 清仓就是最好的进攻 老巴不缺钱了,现在是缺命 只要有子弹,随时都进攻 我的西红柿 宇树 会虹吸其他全部板块 吸干了 永远不要忘记07年底中石油的惨剧 或说的创业新政C持续吸血 并非 当然我说的是美股 ??? 这是坏事啊 吓哭了 恒科危 港股完蛋了 嘿嘿 或李大霄正版 不能教,哈哈 哈哈哈哈哈 港股在顶部? 区域比较严谨 懂了恒科要减仓 从恒科这个差股票抽钱 大霄老师说话越来越谨慎了 恒生科技还在顶部? 很多公司的老总都在周期底部的时候回购股票,增加自己对公司的控制,当然,还有一部分老板控制欲望非常强的,也会去收购别人的公司 易中天出货了 龙一 好公司好股票的特点,第一个是公司股东能够回购,第二个就是公司的主体项目管理层没有太大的变动,这就是好公司的标准 可不就是小米吗? 小米就是这样。第二大股东减持了 对,外围市场最坏了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 美股 说漏嘴了诶大霄! A股 港股?? 反正不是大a 说漏了?港股? 就是不讲a股 hahah 懂了 日股是好东西 实际在讲A股,迫于身份嘛 哈哈哈哈等巴菲特 大霄还是有意思 巴菲特不缺钱才能拿住 散户不进场就又不是顶部了,机构会自救。 没绷住 冲啊?。?。芭比Q了 2689的外围市场 最早还是14年 大霄防御拉满了 并非 外围2700是哪一年的事? 外围都多少点了还外围2689 外围市场2689,924行情是吧 底是没有下限的,去年拿了恒生,跌到现在 《外围市场2600》 懂了,外围跌,A股难道不跟吗 啥时候来个3000梭哈 笑死 美股2600是吧,五十年前吗 小米就是这样,不分红的 这里指大A 话密了 小米 哈哈啊哈 累总:??? 公鸡就光叫 笑得很魔性,我也跟着笑了 有点大胆了 说的就是红利股 哈哈 和富爸爸穷爸爸里面提到的概念类似 这里真没绷住 哈哈哈哈 机构高位拉高出货 恒生科技 解读上篇了哈哈哈 咕咕咕咕咕 你是在说我吗?恒生科技 科创 创业板 已经在看了,感谢老师分享 有些上市公司大股东或者是CEO啊,在股票高的时候给他卖了减持套现的一大把,还有小股东持股达到5%以上的,唉,真无语了 买了买了在看呢 恒生科技现在是底部了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在农场拍了多少素材 为什么都说周一会暴跌,也没见有什么消息出来 鸡:走开啦,你这个投蛋仔,还拍 何意味? 哈哈哈哈 ???? 机构观望… 就是要买好公司,才有蛋 或还是公鸡 伺机而动,懂了机构要动手了 不跑?今晚就吃你了! 别吓鸡 想碰鸡狗,鸡狗不让碰 完蛋 小心叨你 难道说 专注机会 梭哈了 公鸡生蛋? 其他两个蛋是超市买的吧 拿了三个蛋,或是3000点再出手 摸蛋仙人 券商 两个 坏了,抄到底了 自己放的吧 这不是公鸡吗 该收获了 3000点 或是底部筹码 哈哈哈 抄到底了,拿到好处跑路 公鸡,绝了!!! 不能全拿,会跑掉不生蛋的 公鸡是不会下蛋的,只有母鸡才会下蛋 让买下单鸡 公鸡会下单吗?哈哈哈 母鸡不下,公鸡下? 或买到好公司 公鸡蛋吗 中信 公鸡下蛋 四个剩三个!!! 哈哈哈哈哈哈哈 公鸡下蛋? 办养鸡场了? 买会下蛋的鸡 你是哪只基 真要笑死了 3000点 或机构获利了结 机构出货了 大肖老师在享受田园生活 公鸡!攻击! 3000点保卫战打响! 我笑死一天 这怎么像公鸡 抓住机会 3000见 2999开打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