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叙利亚突变,冥冥之中自有天意

BV1MGqUYSEwX · EverEstate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4-12-11 11:54
时长 6分9秒
播放 18618
点赞 1012
评论 183
弹幕 147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该视频暂无字幕,暂时无法生成学习笔记。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采集完成,该视频无字幕

评论

共 19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你兽爷爷驾到 UP是少数投资财富和三观都能做得很好的人之一 95 3 2024-12-11 12:31
西红柿番茄qq 这三观是为数不多的正常思维了,点个赞 66 0 2024-12-11 12:27
Emily24818 这个视频为什么能活着[doge] 49 5 2024-12-11 12:15
快乐就完事lei up主前半段先将俄乌八义的立场提纯,后边后半段讲些道貌岸然的话再把粉丝哄得高高兴兴的[吃瓜]最后在春秋笔法输出一下自己的小情绪,在真相中掺加谎言是真的最坏。[吃瓜] 33 2 2024-12-11 14:56
鲍-解放 兼听则明,偏听则暗,什么声音都听听,挺好的[打call] 32 0 2024-12-11 14:38
JakieTang汤小米 这文案真的解气 32 0 2024-12-11 12:20
mczngsc 关注了 这是个正常的up 27 0 2024-12-11 16:52
绕绕大大王 @孤烟暮蝉 @大头鹰不怼人 @胡律师看法 [吃瓜] 25 4 2024-12-11 12:04
赤码红阳 b站青少年多,已经成为各路孩子王争夺的地盘,赢学赛道是真的卷 24 0 2024-12-12 01:00
手多君 给大伙提供几个完美的反向指标[doge] 20 1 2024-12-11 14:35
从黑到白 支持以色列是为了正义未免有点离谱了 别的我没意见 说到底我还是希望中国能从中获利,所以不觉得叙利亚倒台有什么值得叫好的 20 1 2024-12-11 12:51
obtain100 俄乌为啥不说北约东扩,向乌克兰部署导弹系统,哈马斯为啥不说以色列无差别屠杀,为啥不说以色列这几天迫不及待占领戈兰高地向大马士革推进。说这些只是说up论据并不充分,大家理性看待这类up,可能是认知问题,可能是为了吃饭。 16 0 2024-12-12 08:00
手多君 [doge]反向指标 16 3 2024-12-11 14:36
huy12345 你举马云就很魔性[笑哭] 16 5 2024-12-11 12:42
受苦的人 投资能赚钱,三观却有问题。而且严重落后于时代。反对以色列暴行的人,今天在美国就已经非常多了。支持以色列并不会让美国人喜欢你。美国人喜欢你,也不等于你可以加入。 最搞笑的是,阿萨德倒台以后,上台的一定是极端保守派,这毫无疑问。 15 0 2024-12-11 12:51
同抑郁与狂躁对话 叛军还是有希望的,他接受CNN采访时表现出十分温和的态度,并且承诺建立一套机制而非靠个人保护大多数人的利益。且他声称自己和过去的自己不一样了,不再是一个恐怖分子。希望叙利亚一切好好发展,让中东保持和平。 14 4 2024-12-11 14:15
豪虎冲天 支持乌,反对哈还能理解。支持以就离谱,巴以冲突以来IDF造成的人道主义灾难看不见吗 12 1 2024-12-11 18:51
我家wifi信号不好 这个兄弟把评论删了,我截个图回复一下他最下面回复我说的话:你看,你看,果然是一个有被害妄想症的魔怔键证人。你自己找找,我回复你的内容哪一点在说“你不支持以色列是扣键盘,up支持以色列是正义”啥的乱七八糟的内容,我只是看你给up阴阳怪气的扣一个“当自己是美国人”这句话无语。 11 8 2024-12-11 12:55
本西蒙斯会投三分破产 表面理中客,实际是“把水搅混”。把对的错的,可取的不可取混一块说(一并反对或赞同)。真有你的 10 0 2024-12-13 00:59
弹幕

共 147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老祖宗说得好:我们必须帮助叙利亚兄弟复国,消灭反对派 俄国的衰微,要感谢拜登,老头你有一套 援助要加码 民愤挤压,昼夕之间,不必意外 胡扯! 干的漂亮,文明! 只有俄罗斯和伊朗吃瘪? 大漂亮在阿富汗没有因果报应,轮到俄罗斯就因果报应了? 肚子吃不饱,西方价值观西风管饱 up 主立场有点偏西方 有天意那第一个该死的是以色列和美国吧 天意不合你的意 你就不承认是天意就行了 俄军精锐自顾不暇。 你这个损失殆尽,过了吧 ??? 过了?俄国精锐还剩多少?如果后备军力充足,为何需要朝军协助? ???俄军精锐损失殆尽??? 确实没殆尽,你还有煤气罐,但是你敢用吗? 歪屁股石锤 歪屁股藏不住了,哈哈哈 啊?乌军精锐全军覆没还差不多,俄军都没总动员损失到哪去了 没有哦 确实有些过了。不过俄军现在还有合成营、合成旅吗? 作战思维,科技已经是天壤之别 大鹅战亡60w 本来就损失殆尽了,俄吹省省吧 打得一拳开招得百拳来 精锐装备基本打光现在纯靠人海和巨量破烂武器打消耗 留着核弹生锈吧,接下来就是和谈,乌克兰就是下一个西德与日本,馋的乌东四郡的百姓哈喇子直流,乌东四郡会人口迁徙 有没有一种可能俄乌的战争的目的就是叙利亚 用重挫比较贴合 俄粉买俄罗斯卢布了吗? 乌拉说俄罗斯没有用力过猛哈哈 俄国在停战以后,内部经济与外部环境,决定了以后就是能源输出国 ?????????? 还有伊朗啦 普京是大北极熊落坑,被忽悠了 等美国把反导系统部署到家门口,把乌克兰纳入北约就天下太平了doge 笑死人,又是那一套散发着腐尸味的投降思想 不怕富二代花天酒地,就怕他想证明自己 这句话放欧洲身上更贴切 老美也可以 二十多年身边人都说你是个天才 我从心底佩服赞赏泽连斯基。 哈哈哈哈哈 ?啥 这句话不同意 停 这个视频有问题啊?? 换个人真会比普京好? 换个人欧盟和美国真的就不整俄罗斯了? 不怕大帝吃喝玩乐,就怕杨广想要建功立业 哈马斯袭击平民的根源在哪里?你给以色列舔的明明白白的 弹幕精俄的令人发笑,还有能力怎么节节败退 ????? ??? ? 纯扯蛋 人才 确实 说得好,就怕又菜又爱玩 怎么,pinky又要开始岁月史书? 说的太对了 ??? 露出鸡脚不演了 ???? 说得好 难道不对吗,20年给你一个更穷的俄罗斯 垃圾时间 你挺乌也就算了,挺以是什么玩意?取关取关 俄罗斯那么多资源,穷成这个鸟样,哪里说的不对了 你在放屁吗 鱿鱼的传声筒 挺乌正常,挺以,就是非不分了 以色列触发了蝴蝶效应 你这屁股太歪了吧~以色列整天定点清除你不提? 16亿,还真是没白花 穷? 见识一下春秋笔法 谯周也觉得诸葛亮把蜀汉弄得跟差了 使命召唤? 给你四个字!胡说八道 哟?清除的啥?清除的都是平民? 美帝也输过越南、阿富汗 还是会 因为它最重要的是保住自己的位置 邪恶正在滚回地狱 ??????? 俄罗斯在俄乌战场占优势。 重点:势均力敌 拿钱了? 说的很对 笑死我算了 土鸡瓦犬 确实 哈哈哈 一堆逆天弱鸡 说的对 他们不会发动,不代表西方不会发动 一定过不上好日子 这个观点我是认可的 那地方还比较原始 但铑镁有能力发动s3啊 这句话我赞同! 北约可能挑起三战 这句话最重要 如果北约要干什么,那就是碾压,怎么可能有三战? 伊朗和俄罗斯应该看清楚,当今世界他们还没有与欧罗巴文明抗衡的力量 夹缝之国,难啊 抽象 意识形态正确 保命后摇 警惕宏大叙事 账不是这么算的 全是废话 确实 不够,我们的目标是世界上过的最好,遥遥领先 杀杀杀 不太行别看,up说的个人观点 好骂 取关了 注意 现在up是在把水搅混 我在毒教材看到了,我听说过CIA的恶名昭彰 企业家就离谱,996企业家是吧,什么都私有化是吧 现在已经变成16亿了(doge) 前面说拿钱的,就是这种人。 是教育问题,这些词条不是无端产生的从校园到媒体 狐狸尾巴露出来了,新自由派就这???? 大力制造U型锁 不是他们不应该有绿卡么? 马定义 UP是弯弯 理性爱国 中国也需要鹰派 很多本质根本不是反对侵略,反俄罗斯的侵略也要反以色列的 爱是相互的 爱国的前提是爱人民爱每个普通人 很多小將連老祖宗的正體字都不認識 666 此刻已成艺术 666 爱父母爱家人爱老婆爱孩纸其他请补充 哈哈哈哈 AI打过来了啊,赛道有点多啊 灌输者和受众互相成全,类似旱坑和苍蝇 凭什么要听你的? 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