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建议巨型IPO补偿散户

BV1MEEt66Ee3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6-07 21:47
时长 5分5秒
播放 30379
点赞 743
评论 211
弹幕 61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40 --> 00:00:02,439
有一个网友说我过了10年

2
00:00:02,439 --> 00:00:04,740
现在才看懂李大霄

3
00:00:04,740 --> 00:00:05,900
这个网友不清楚

4
00:00:05,900 --> 00:00:10,509
您10年已经是聪明绝顶的人物了

5
00:00:10,509 --> 00:00:11,910
不是时间太长

6
00:00:11,910 --> 00:00:13,949
你已经是万中无一啦

7
00:00:16,179 --> 00:00:17,300
是需要时间的

8
00:00:17,300 --> 00:00:19,280
这个是第一个跟大家谈谈估值

9
00:00:19,280 --> 00:00:21,640
美股在这个暴跌之前

10
00:00:21,640 --> 00:00:22,780
这个估值是多少呢

11
00:00:22,780 --> 00:00:24,480
是42.7

12
00:00:24,480 --> 00:00:27,920
这个希勒市盈率历史均值是多少呢

13
00:00:27,920 --> 00:00:29,239
是17.38

14
00:00:29,239 --> 00:00:32,259
中位数17点0999年12月份吧

15
00:00:32,259 --> 00:00:33,479
44.19

16
00:00:33,479 --> 00:00:35,469
巴菲特指标237

17
00:00:35,469 --> 00:00:37,149
其实还是要小心的

18
00:00:37,149 --> 00:00:39,789
因为还没算将要进来的4万亿

19
00:00:39,789 --> 00:00:41,878
那巴菲特指标又升到多少了

20
00:00:41,878 --> 00:00:45,738
当然他有可能是以整个市场下跌来新增的

21
00:00:45,738 --> 00:00:47,628
因为水就这么多

22
00:00:47,628 --> 00:00:51,268
面多了之后存量水就要水位就要下行不

23
00:00:51,268 --> 00:00:53,348
我觉得还是要警惕一些的

24
00:00:53,348 --> 00:00:55,408
我觉得还是不要太相信股评家

25
00:00:55,408 --> 00:00:57,529
没有哪个人亲自做股评的是吧

26
00:00:57,529 --> 00:00:59,829
做股评这么低级的工作

27
00:00:59,829 --> 00:01:01,170
分析师的工作

28
00:01:01,170 --> 00:01:04,980
不能够有这么尊贵的这个身份来做是吧

29
00:01:04,980 --> 00:01:07,719
不能把李大霄的饭碗给抢了是吧

30
00:01:07,719 --> 00:01:08,500
这个不行

31
00:01:08,500 --> 00:01:10,129
嘿嘿嘿嘿

32
00:01:10,129 --> 00:01:11,810
这不合适吧是吧

33
00:01:11,810 --> 00:01:15,209
不要相信他什么1万点这个东西

34
00:01:15,209 --> 00:01:16,689
现在到历史高峰了

35
00:01:16,689 --> 00:01:19,539
还1万.10000点论重出江湖

36
00:01:19,539 --> 00:01:22,058
我比较担忧这个IPO太多了

37
00:01:22,058 --> 00:01:24,058
而且是全球都在抢IPO

38
00:01:24,058 --> 00:01:25,278
这个是蛮担心的

39
00:01:25,278 --> 00:01:27,438
我最担心的一个事情是怎么样的

40
00:01:27,438 --> 00:01:30,698
是新股不断的上市

41
00:01:31,019 --> 00:01:32,418
老股不断的下行

42
00:01:32,418 --> 00:01:35,899
不断的增量来抢了存量的市值

43
00:01:35,899 --> 00:01:38,209
这不就等于零吗

44
00:01:38,329 --> 00:01:40,290
怎么样化解这个问题

45
00:01:40,290 --> 00:01:42,569
我也一下想不出什么好办法

46
00:01:42,569 --> 00:01:45,400
只能是投资者回避这个高点哦

47
00:01:45,400 --> 00:01:47,379
而且新股我还是要吸取

48
00:01:47,379 --> 00:01:50,890
这个亚洲最赚钱公司上市的教训

49
00:01:50,890 --> 00:01:54,430
而且现在新股动辄就是15倍上涨

50
00:01:54,430 --> 00:01:56,590
天哪上市即巅峰

51
00:01:56,590 --> 00:01:57,549
这种情况

52
00:01:57,549 --> 00:02:04,219
万一太空探索技术公司上市开出一个呵呵

53
00:02:04,219 --> 00:02:05,480
不要说15倍了

54
00:02:05,480 --> 00:02:07,219
涨涨了一个天价开盘

55
00:02:07,219 --> 00:02:12,659
那可能就是全球股市老股都要被抽血

56
00:02:12,659 --> 00:02:13,800
被抽资金

57
00:02:13,800 --> 00:02:16,258
我们只能祈祷他不要开那么高

58
00:02:16,258 --> 00:02:16,899
不叫祈祷

59
00:02:16,899 --> 00:02:17,558
这个也不对

60
00:02:17,558 --> 00:02:20,139
我们只能希望他理性开盘

61
00:02:20,139 --> 00:02:21,519
虽然我这么讲是没用的

62
00:02:21,519 --> 00:02:23,750
他理性的了吗

63
00:02:23,870 --> 00:02:25,210
上火星是吧

64
00:02:25,210 --> 00:02:29,399
一旦被某一个这个东西洗脑之后

65
00:02:29,399 --> 00:02:32,118
它就会无限量的来拔高估值

66
00:02:33,278 --> 00:02:37,620
光看好的一面不看万一发行失败的一面

67
00:02:37,620 --> 00:02:38,919
当然我也不希望他失败

68
00:02:38,919 --> 00:02:40,879
光看上火星的一面

69
00:02:40,879 --> 00:02:43,579
而不看上不了的一面

70
00:02:43,579 --> 00:02:44,758
有渠道的话

71
00:02:44,758 --> 00:02:49,909
有谁认识马斯克先生向他传达支一招

72
00:02:50,229 --> 00:02:55,389
凡购买这个太空探索技术公司的股东

73
00:02:55,750 --> 00:02:59,430
可以以后可以有资格获得

74
00:02:59,430 --> 00:03:03,310
免费去火星旅游的船票

75
00:03:03,310 --> 00:03:04,490
这可能可以

76
00:03:04,490 --> 00:03:06,430
如果没有这一招唉

77
00:03:06,430 --> 00:03:07,490
还是谨慎一些

78
00:03:07,490 --> 00:03:09,060
或者来一招

79
00:03:09,060 --> 00:03:12,139
我们向诶美国的投资人支一招

80
00:03:12,139 --> 00:03:14,759
用老股份额配发新股

81
00:03:14,759 --> 00:03:16,159
但老股跌多少

82
00:03:16,159 --> 00:03:18,770
那么新股还能赚一点点

83
00:03:18,770 --> 00:03:20,729
看看这个能不能补偿一点损失

84
00:03:20,729 --> 00:03:22,530
但是这个估计他们也不愿意干

85
00:03:22,530 --> 00:03:23,750
但不管怎么说

86
00:03:23,750 --> 00:03:26,169
我们要防止新股还是太快了

87
00:03:26,169 --> 00:03:27,449
筹资的量太大了

88
00:03:27,449 --> 00:03:31,159
我们还得要照顾一些散户投资者的权益

89
00:03:31,159 --> 00:03:35,280
我们还得要照顾一些全球股市的承受能力吧

90
00:03:35,280 --> 00:03:36,919
你这么抽是吧

91
00:03:36,919 --> 00:03:39,439
而且在其他的地方也比赛在抽是吧

92
00:03:39,439 --> 00:03:43,750
这个还是对散户投资者的保护

93
00:03:43,750 --> 00:03:45,449
我们还是要重视一些

94
00:03:45,449 --> 00:03:50,439
但作为投资者本身可能也要注意自我保护

95
00:03:50,439 --> 00:03:52,419
特别加了过多杠杆

96
00:03:52,419 --> 00:03:54,060
没有做好安全措施的

97
00:03:54,060 --> 00:03:55,280
我还是比较担心的

98
00:03:55,280 --> 00:03:57,460
做好安全措施的

99
00:03:57,460 --> 00:04:00,449
就是我这个小书给大家分享的内容

100
00:04:00,449 --> 00:04:04,460
注意我们讲的一切都是美国太空探索公司

101
00:04:04,460 --> 00:04:06,479
我们所讲的一切都是美股

102
00:04:06,479 --> 00:04:08,599
对我现在提出一招

103
00:04:08,599 --> 00:04:10,349
新股我可以上

104
00:04:11,469 --> 00:04:14,800
但是因为新股引发的市场的下跌

105
00:04:14,800 --> 00:04:19,579
每个上的新股还拿出一部分补偿给那些呃

106
00:04:19,579 --> 00:04:21,379
下跌的散户朋友

107
00:04:21,379 --> 00:04:24,918
这一招看看大家可以研究一下能不能实现

108
00:04:24,918 --> 00:04:27,819
因为你不断的抽750亿美元

109
00:04:27,819 --> 00:04:30,119
open AI美国人工智能大模型

110
00:04:30,119 --> 00:04:30,838
这样不断的抽

111
00:04:30,838 --> 00:04:32,548
不顾市场承受能力

112
00:04:32,548 --> 00:04:35,459
而且引发全球市场暴跌

113
00:04:35,740 --> 00:04:37,220
那应该补偿你可以上

114
00:04:37,220 --> 00:04:40,899
但是拿出一部分来补偿一下最弱小的散户朋友

115
00:04:40,899 --> 00:04:43,319
我觉得还是应该有这个责任和义务的

116
00:04:43,319 --> 00:04:44,819
再见

117
00:04:45,100 --> 00:04:47,779
做个好人

118
00:04:47,779 --> 00:04:50,350
做个好人

119
00:04:50,949 --> 00:04:55,709
星星之火也能温暖他人

120
00:04:56,990 --> 00:04:59,459
做个好人

121
00:04:59,459 --> 00:05:01,220
做个好人

122
00:05:02,819 --> 00:05:04,620
人心定能还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a凡尘烟火a 攻守之势异也[吃瓜] 159 1 2026-06-07 21:48
爱因斯坦的奶娘 省流:长鑫要吸一口大的,家人们注意安全[doge] 140 5 2026-06-07 22:07
八里潇洒哥 明天现状[嗑瓜子] 127 5 2026-06-07 21:58
烈海皇 保护一下恒科的散户吧,一边疯狂ipo,一边疯狂抽水,汇率半年都跌了多少了,内地投资者还无法做空,还要承担额外的手续费和重税,简直是拿我们当猪宰 50 20 2026-06-07 21:54
困困困困-熊 [热] 46 3 2026-06-07 23:58
精灵-副将 卧槽,这量这么大的,周一是不是要黑天鹅了[笑哭][笑哭][笑哭] 41 16 2026-06-07 21:49
刚上初一萌萌哒 我很担心8号开盘 35 1 2026-06-07 23:57
派大B- 我还以为下面那个视频是今天发的[热] 27 2 2026-06-07 22:20
泷某人11 说得好,宇树长鑫长江上市记得赔偿散户[星星眼][星星眼][星星眼][星星眼] 20 3 2026-06-08 01:23
名称加三个六 我很担心8号的开盘[doge] 20 0 2026-06-07 22:23
祝你平平又安安 巴菲特给我发消息了[星星眼][星星眼]说要带我赚钱 17 5 2026-06-08 01:18
芜香蛋葱鸡 往好处想,周一科技肯定比老登股跌的多[doge][doge] 17 2 2026-06-07 21:59
莫要悲伤莫问前程 完蛋了,下面给我推荐这个了[大哭] 17 1 2026-06-07 21:50
机智的蓝色 大霄老师,我突然想到一招,凡是上市的新股,要买入一定比例老股的etf,达到一定的交叉持股效果,而且要到某个规定的长时间才能脱手 14 2 2026-06-07 22:02
47532660419_bili 我也学习李大霄很久了,我还是觉得大霄很多时候谨慎都是好的,小心翼翼,如履薄冰,脚踏实地,相信未来 10 0 2026-06-07 21:55
峰哥亡命天台 大霄说了,长鑫上市如果影响流动性需要补偿散户 10 1 2026-06-07 21:49
世界第七Adc 收到🫡已满仓满融 9 0 2026-06-07 22:02
文班肉变器切特 科技企业ipo上市吸金拿去发展科技,使得国家强盛起来,不就是对散户最大的补偿吗 9 5 2026-06-07 21:52
石空蟹 港股巨量ipo啥时候能补偿一下恒科散户 8 6 2026-06-07 21:52
rbabityx 看了6年了也看不懂怎么办 无法规避风险,每次都是被套住了才理解大霄说的什么意思 6 1 2026-06-07 23:10
弹幕

共 61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不要怕,贷宽梭哈,不卖就不会亏 开头就绷不住? 早该如此,现在的A股就是明抢散户 10年 美股还没崩 聪明秃顶的人物了 放巨量 那我24年就看懂了李大霄算什么捏 hhhhh 不要怕,贷宽梭哈,不卖就不会亏 10年是一年级 考考他是不是说大话,真看懂还是以为看懂(狗头 去年才看还没看完 才40倍 大宵老师得讲讲恒生科技了。 恒生科技和美股一样,是坏人股 资金量不一样,我上a8我也按照李大霄炒 面多了加水,水多了加面 哈哈哈 大霄嘻嘻嘻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大宵可爱捏 哈哈哈哈哈,笑死了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太可爱了 哈哈哈哈哈 抢饭碗啦 长鑫长存是吧 说的是美股还是港股? 买指数基金应该可以吧 中国石油:又是我doge 长进光子:谢谢点名doge 除非进退平衡 希望上市直接涨1500倍,15倍还是太少了 马斯克还是有良心的。 人家去火星跟你有啥关系??真去吗,还是逼真的大饼? 真上火星市值不得百倍 去了火星就回不来了。 马斯克死了都实现不了移名火星 收到,我发QQ告诉马总 我要是跟马斯克说得上话还会在这哭哭哭 我认识马斯克,可是他不认识我 单程票,是吧,谢谢你哦! 上火星是不可能的,毫无意义浪费资源 全部给我飞起来 购买当天或已经挂火星上了 那还得了 这大饼一画就是30年 或非美国 当然,我说的是 懂你意思 懂你意思 长鑫长江啥时候赔钱 左手做多右手做空 长鑫长江宇树打钱 实现不了一点 您是懂安抚散户的 溜。还补偿 点头,暗示满仓满融,十倍杠杆,全部梭哈 绿色开始同行可以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