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什么时候的利好能相信

BV1MED1BvEjL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4-11 20:39
时长 4分23秒
播放 50862
点赞 1407
评论 589
弹幕 174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80 --> 00:00:00,360
大家好

2
00:00:00,360 --> 00:00:02,680
我一直呼吁

3
00:00:02,680 --> 00:00:03,359
我们

4
00:00:03,359 --> 00:00:07,500
这个市场是由2.3亿的散户投资人组成的

5
00:00:07,500 --> 00:00:09,939
也有7亿的基金投资人组成的

6
00:00:09,939 --> 00:00:11,820
市场涉及千家万户

7
00:00:11,820 --> 00:00:13,460
怎么样保护他们

8
00:00:13,460 --> 00:00:15,558
而不是去赚他们

9
00:00:15,558 --> 00:00:17,838
这个是我一直呼吁的事情

10
00:00:18,919 --> 00:00:20,838
那如何能实现这一点

11
00:00:20,838 --> 00:00:25,149
就是让到千千万万个散户朋友懂

12
00:00:25,149 --> 00:00:29,250
不能够因为他们不懂而赚这个知识差

13
00:00:29,250 --> 00:00:31,000
信息差

14
00:00:31,039 --> 00:00:32,659
这是不合适的

15
00:00:32,659 --> 00:00:34,598
但是事实上

16
00:00:34,598 --> 00:00:39,039
绝大多数的散户朋友都没有受过专业的

17
00:00:39,039 --> 00:00:42,179
证券投资的知识的培训和学习

18
00:00:42,179 --> 00:00:43,960
就贸然进来这个市场

19
00:00:43,960 --> 00:00:45,659
要说全部都懂

20
00:00:45,659 --> 00:00:47,280
那是不可能的

21
00:00:47,280 --> 00:00:48,439
或者是不现实的

22
00:00:48,439 --> 00:00:50,119
所以怎么能够保护

23
00:00:50,119 --> 00:00:53,359
就要千方百计的让他们懂才能保护啊

24
00:00:53,359 --> 00:00:56,299
因为大部分人都是想要利用他们不懂

25
00:00:56,299 --> 00:00:57,820
而赚他们的钱

26
00:00:57,820 --> 00:01:00,460
这个是主要的一个思路的问题

27
00:01:00,460 --> 00:01:01,560
出发点的问题

28
00:01:01,560 --> 00:01:03,570
那我写这个小说的目的

29
00:01:03,570 --> 00:01:07,640
就是让那些没有受过专业培训的人

30
00:01:07,640 --> 00:01:08,640
他能懂

31
00:01:08,640 --> 00:01:11,480
因为拿到这个书的散户朋友不多

32
00:01:11,480 --> 00:01:15,010
我们就将书中的内容向大家做分享一下

33
00:01:15,010 --> 00:01:19,620
比如哎嘿哎姓谁不信谁

34
00:01:19,620 --> 00:01:22,259
低位出重大利好

35
00:01:22,259 --> 00:01:23,739
当然得相信啊

36
00:01:23,739 --> 00:01:24,959
比如我举个例子

37
00:01:24,959 --> 00:01:28,058
2024年9月份24日吧

38
00:01:32,349 --> 00:01:37,640
破天荒的公布两项创新型的货币政策工具

39
00:01:37,640 --> 00:01:39,909
这你还不相信哈哈

40
00:01:39,909 --> 00:01:42,909
36年以来从来没出现过的破天荒

41
00:01:42,909 --> 00:01:45,519
第一次当然得相信了

42
00:01:45,519 --> 00:01:46,840
还有一个例子

43
00:01:46,840 --> 00:01:50,620
高位出重大利好是绝对不能信的

44
00:01:50,620 --> 00:01:54,030
比如那位先生说5万点的时候

45
00:01:54,030 --> 00:01:56,510
誓言旦旦说10万点

46
00:01:56,510 --> 00:01:58,010
您能相信吗

47
00:01:58,010 --> 00:01:59,890
绝对不能信啊

48
00:01:59,890 --> 00:02:01,769
信了就麻烦了嘛

49
00:02:01,769 --> 00:02:04,978
高位出重大利好不可以相信

50
00:02:04,978 --> 00:02:06,379
当然这是我个人

51
00:02:06,379 --> 00:02:07,218
假如是我的话

52
00:02:07,218 --> 00:02:08,258
我就不信啊

53
00:02:08,258 --> 00:02:10,019
为什么他喊口号啊

54
00:02:10,019 --> 00:02:12,399
用什么方法来实现10万点呢

55
00:02:12,399 --> 00:02:13,199
没有方法

56
00:02:13,199 --> 00:02:16,250
用什么条件来支撑这个10万点

57
00:02:16,250 --> 00:02:17,009
没有条件

58
00:02:17,009 --> 00:02:19,490
什么道理能够达到10万点

59
00:02:19,490 --> 00:02:20,479
没有道理

60
00:02:20,479 --> 00:02:22,180
放空炮10万点

61
00:02:22,180 --> 00:02:23,180
您能信吗

62
00:02:23,180 --> 00:02:24,639
不能信啊是吧

63
00:02:24,639 --> 00:02:25,759
绝对不能信啊

64
00:02:25,759 --> 00:02:26,419
假如是我

65
00:02:26,419 --> 00:02:27,439
我就不相信是吧

66
00:02:27,439 --> 00:02:28,419
他没有逻辑啊

67
00:02:28,419 --> 00:02:31,259
他能推出两项创新型的货币政策工具吗

68
00:02:31,259 --> 00:02:32,719
不能他没有这个权利

69
00:02:32,719 --> 00:02:34,020
他连谁都命令不了

70
00:02:34,020 --> 00:02:35,460
他换人还没换上啊

71
00:02:35,460 --> 00:02:36,259
就算换人

72
00:02:36,259 --> 00:02:37,139
他也指挥不了

73
00:02:37,139 --> 00:02:39,400
完全听他的也挺听不了

74
00:02:39,400 --> 00:02:40,319
他没这个能力

75
00:02:40,319 --> 00:02:41,960
当然这是我个人的判断

76
00:02:41,960 --> 00:02:43,960
您要相信我也没办法啊

77
00:02:43,960 --> 00:02:46,079
高位出重大利好

78
00:02:46,079 --> 00:02:47,419
它不一定涨大

79
00:02:47,419 --> 00:02:51,558
所以你得判断现在的市场是在高位还是在低位

80
00:02:51,558 --> 00:02:55,349
高位出更大的特大利好也涨不了

81
00:02:55,349 --> 00:02:56,870
因为贵了高了

82
00:02:58,189 --> 00:03:00,930
所以很多人看到重大利好就冲进去

83
00:03:00,930 --> 00:03:02,650
那是中招了是吧

84
00:03:02,650 --> 00:03:03,990
什么时候该冲进去

85
00:03:03,990 --> 00:03:06,210
就是2024年9月份

86
00:03:07,289 --> 00:03:11,250
9月24号该冲进去那个重大利好才有效

87
00:03:11,250 --> 00:03:12,610
当然我们讲的是美股了

88
00:03:13,889 --> 00:03:17,838
诶我们在这个稍微平静一点的周末

89
00:03:17,838 --> 00:03:20,419
稍微在谈判的周末

90
00:03:20,419 --> 00:03:22,180
没有开战的周末

91
00:03:22,180 --> 00:03:26,520
我们来谈一谈啥时候该相信啥

92
00:03:26,520 --> 00:03:29,620
这就是我写这个小说的目的

93
00:03:29,620 --> 00:03:35,090
就是让大家没有受过专业的证券投资知识

94
00:03:35,090 --> 00:03:38,769
学习的散户朋友们能够了解什么叫低位

95
00:03:39,049 --> 00:03:40,939
什么叫高位

96
00:03:41,340 --> 00:03:43,219
什么时候的重大利好

97
00:03:43,219 --> 00:03:45,900
该相信什么时候的重大利好

98
00:03:45,900 --> 00:03:46,819
不能信啊

99
00:03:46,819 --> 00:03:47,699
再见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_知宥 家人们,沪指和我谁先破4500点[doge] 303 14 2026-04-11 20:55
奈之の若何 蒙对了就是利好[doge] 178 8 2026-04-11 20:40
终不似゙゙゙少年游 梭哈[doge] 151 15 2026-04-11 20:40
一大米哦 是真正的利好啊[星星眼] 79 3 2026-04-11 20:40
弥勒的和尚 [鼓掌] 67 1 2026-04-11 20:46
馍夹肉的跑奔 阻力与支撑 能抄底了吗? 60 19 2026-04-11 20:42
qrfo15e 兄弟们,我想退出来了,现在不亏不赚。感觉炒股太熬心了,大半年了也没什么进步,天天心思,累了 55 31 2026-04-11 21:33
一口三个皮皮虾 或抄宇宙无敌底(还反8米 50 21 2026-04-11 22:33
樂Leroy [笑哭]永远不信 44 5 2026-04-11 20:51
ST满仓梭哈 我早就满仓了[笑哭][笑哭] 34 7 2026-04-11 20:39
1987boy 坚持长期价值投资, 不盲目追涨杀跌,赚钱不难。[嗑瓜子] 32 31 2026-04-12 02:12
长了翅膀的珊瑚虫 鸡在树上叫,散户发现了它,如果要追上树去抓它,那这只鸡马上就飞下来了,散户就挂树上了[藏狐] 27 0 2026-04-11 23:18
威威的日记本 结尾或暗示创业板鸡狗在高位叫唤着想出货[doge] 25 2 2026-04-11 23:36
锡恩对不对 利好当放屁,利空要快跑,什么消息都没有的时候才是利好 25 1 2026-04-11 20:51
正念和心流 924出台真政策工具可以信,现在喊口号不能信,当然我讲的是美股 大霄老师真好人 25 2 2026-04-11 20:50
蟑螂恶霸抠鼻屎 翻译一下:科创创业不要追高,要被套! 24 0 2026-04-11 20:45
ZardSA 翻译:机构在高位喊单[tv_生气] 22 0 2026-04-11 20:48
ST牢赛 [doge]真正的耐心资本 20 13 2026-04-11 20:45
李大霄 https://b23.tv/mall-2Kf6gp-6zWKv 20 5 2026-04-11 20:39
名称加三个六 fake news[doge] 19 0 2026-04-11 21:29
弹幕

共 174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摩斯密码:防御!防御!防御!(doge) 注意本期疯狂眨眼 连发这么多视频,来不及看了 伊朗那边估计是谈不下来,还得继续打,财报季也可能出鬼故事 公式化念经 这韭菜长挺好 君子不立危墙之下,我们中国是危墙吗?美国是危墙吗?日韩是危墙吗?拿自己钱炒股又没有确切内幕消息的,千万想清楚 摩斯解密:减仓或防御(doge) 公式开头 天量利好起飞 每次这么说就是那些有能力保护散户的人要开始大赚特赚了 不是亿家亿户? 疯狂眨眼 不赚散户的钱那赚谁的钱?凭空造钱? 我的小书 老师, 就是靠这个赚啊 大A赚的不是网速差吗? 最近一直重复这句话 我得西红柿 看书能懂吗 股市不会产生钱,你赚的每一分钱都来自于别人的亏损,散户不亏难道让汪汪队机构亏吗 就是要割,不然都赚钱,哪来的钱 周末利好这么多,周一肯定要跌 没人会在乎普通人的利益 我一开始被骗进来,就是因为有的人挣了钱,那种什么效应来的吧,然后被骗进去了,后面慢慢就了解了,对于上涨,我存在着恐惧,对于下跌,我极尽贪婪 2700的利好可以信,4000的利好不能信,4000只是起点 大霄视频有放量的趋势 完辣 什么时候给们讲讲未来现金流折现呢? 那这些人不就应该被收割吗,你啥都不懂凭什么能赚钱呢 没办法,这些散户脑子热 完蛋,绿色植物。 疯狂眨眼就是不能留? 大霄老师费心了 严查易中天这种妖股 保护 股市就是博弈的地方,没人赔钱不会有人赚钱 依旧是赚不懂的钱 我只能说一个票现在是低位还是高位这是大资金说了算的, 你觉得低照样砸得你M都不认识 都说了散户就是做贡献的 散户都赚钱了 赚谁的钱 出货出货,向上出货 结果现在也没有什么公司贷款回购,额度还够够的 疯狂眨眼 后面那个盆景是韭菜? 当然相信 别人真10万的时候,我们是不是还在3000多? 梭哈道琼斯! 爷叔…… 利好时说的利好可能性下降 好股票也要低价格 商业航天顶部发利好 有道理 哈哈 有啊,全世界引战,资金流向美国 改个计数规则就行 不要看他说什么,要看他做什么 上证指数干到10万点,大概需要全国一半的存款进入到股市里面去,本身就不现实啊 时间,哈哈哈 通涨来实现 相信的力量 或明示信心牛 你拿100年看看 但斌 五年左右到十万点 不都是口嗨 美元疯狂贬值的话可以的 眼睛眨得飞起 十万点自己画就行了 太晚了太晚了,5天到十万点 我觉得可信 眼皮子要起飞了 还要靠通涨的力量 涨得你头晕目眩 啤酒行业现在低位 高位利好往上冲,后面A杀下来盈利几天就变亏损,不一定能出的来,2月初的贵金属就是 A股4000点是高位吗? 国家队4100点减持,在这个位置给你出利好?别逗了 涨上去就是低位,没涨上去就是高位 今年世界杯,看空啤酒烧烤 高位出利好=唱票,出利空=该跌了 千亿大盘股除了股灾 什么时候都是高位 淦 指A为A,指鹿为马窝囊版,真好人 串得不像 我总不能穿越回去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句话当金钟罩铁布衫啊哈哈哈 哈哈哈 P的眨眼睛么 啥意思,现在高了? 都是美股 哈哈 懂你的意思 老师自己也蚌埠住了 哈哈哈哈哈哈 又是美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美股是一种保护色 美股924行情 美股哪有924,大学老师,你太直接了吧 白酒低位了 美股创业板,哈哈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市场永远有机会,这一轮错过就错过了,下一轮再来 《美股》 钨价大涨中钨高新暴跌,出货成功 爱你大霄老师 大空头,天天唱空 924也是美股吗 等坑来,乘风起的意思 哈哈哈哈 我的西红柿 高位,简单的看市盈率,和同行业对比 寓意是创业板在新高后出的新规 每期必看的小剧场 说的是美股,举例是924,哈哈 谁家的鸡啊,站那么高德位置上瞎叫 每日抽象 这素材难得啊 何意味 正片 铁公鸡,不下蛋! 选了半天没选出个能下手的,急的干叫唤。 鸡白了 鸡怎么挂树上了 挂树上了 完蛋,我被一片绿包围了 高位鸡闪亮登场 鸡上枝头 绿中带一点红 何意? 这是外国鸡 这鸡咋站那么高,还打鸣 这个机 机构在高位发布“利好” 这个鸡在高位还是低位 机构在高位诱多,后面就是一片绿 机构发声重大利好了,懂得都懂 机构在树上喊你接盘了,但是不急,冲进来的人还不多,不会立马减,先搁着网观望 机构在高位 美股高位,嘎嘎叫 鸡在高位 挂树上了?? 机构或在高位唱多 又要绿了 机构也被挂在高位了doge 或按时大A当前仍处于高位,不要追高 机构要拉高了 机构吊树上了,叫散户去接盘 鸡上树? 机构在高位被套住来了,大声叫唤吸引人接盘 或高处吆喝,喊人接盘 太高了 冲冲冲冲 机构被挂树上了 机构挂树上了,喊散户来接盘 机构在高位出利好 这也太高位了哈哈哈 或是鸡构吹起反攻号角 哈哈哈,机构在高位 高位铁公鸡 创业板见顶了 鸡狗要跑 机构要拉高位了? 高位鸡鸣释放利好,是为了套牢散户 高位铁公鸡 机构高位发利好出货 小鸡上天了 机构拉升 高位鸡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