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调整时更应重视防御

BV1MCEM6DEEW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6-08 13:56
时长 4分26秒
播放 45117
点赞 812
评论 1119
弹幕 75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40 --> 00:00:02,490
这个周末哎声音有点沙了

2
00:00:02,490 --> 00:00:06,370
在研究怎么样去提稳定市场的一些建议

3
00:00:06,370 --> 00:00:09,109
提稳定市场的一些重要性

4
00:00:09,109 --> 00:00:10,279
必要性

5
00:00:10,279 --> 00:00:14,099
我们有2.5亿的散户朋友

6
00:00:14,099 --> 00:00:17,039
也有7亿的基金的投资者

7
00:00:17,039 --> 00:00:19,079
涉及千家万户

8
00:00:19,079 --> 00:00:21,219
我们一定要爱护他们

9
00:00:21,219 --> 00:00:22,600
保护他们

10
00:00:22,600 --> 00:00:23,679
捍卫他们

11
00:00:23,679 --> 00:00:24,679
让他们赚

12
00:00:24,679 --> 00:00:26,730
而不是赚他们

13
00:00:26,730 --> 00:00:30,670
这个才是股市长远健康稳定发展的唯一出路

14
00:00:30,670 --> 00:00:31,570
别无他途

15
00:00:31,570 --> 00:00:32,598
还有韩国

16
00:00:32,598 --> 00:00:35,338
他有1.02亿的股票账户

17
00:00:35,338 --> 00:00:37,219
更涉及到老人小孩

18
00:00:37,219 --> 00:00:39,399
他们的意风险意识是不够的

19
00:00:39,399 --> 00:00:41,709
在这个剧烈波动的关口

20
00:00:41,709 --> 00:00:45,479
特别是在美股非成半导体的这个下行

21
00:00:45,479 --> 00:00:48,700
在太空探索技术公司上市

22
00:00:48,700 --> 00:00:52,619
还加上世界杯魔咒这样的一个关口

23
00:00:52,619 --> 00:00:54,700
我是急得不得了啊

24
00:00:54,700 --> 00:00:56,840
向各个渠道要防范风险

25
00:00:56,840 --> 00:00:58,030
防止波动

26
00:00:58,030 --> 00:01:01,170
出现波动之后要那我是尽到了我的能力啦

27
00:01:01,170 --> 00:01:02,649
韩国救市了

28
00:01:02,649 --> 00:01:06,409
我们也稳定市场的迹象也出现了

29
00:01:07,609 --> 00:01:08,430
这就很好

30
00:01:08,430 --> 00:01:10,209
香港方面也重视起来了

31
00:01:11,209 --> 00:01:14,150
连纳指都都回升了

32
00:01:14,150 --> 00:01:16,469
这个业期都回升了啊

33
00:01:16,469 --> 00:01:18,409
看来那边要加大一些力度了

34
00:01:18,409 --> 00:01:22,000
如果说还是要在低估的地方才有可能

35
00:01:22,000 --> 00:01:26,010
或者是着力才起到事倍功半的效果

36
00:01:26,250 --> 00:01:29,189
因为所谓的救市的钱扔进去

37
00:01:29,189 --> 00:01:31,709
要赚得出来才能扔进去

38
00:01:31,709 --> 00:01:33,189
不要扔进去了

39
00:01:33,189 --> 00:01:34,418
出不来了

40
00:01:34,418 --> 00:01:36,659
那到时候谁的责任呢

41
00:01:36,659 --> 00:01:38,959
又要救又要赚才对

42
00:01:38,959 --> 00:01:41,159
这个就是双赢嘛

43
00:01:41,159 --> 00:01:44,338
是哪些板块能够达到这个目的呢

44
00:01:44,338 --> 00:01:46,760
只要只有好人股

45
00:01:46,760 --> 00:01:47,319
坏人

46
00:01:47,319 --> 00:01:50,500
股市救市是实现不了双赢的

47
00:01:50,500 --> 00:01:51,359
12.30分

48
00:01:51,359 --> 00:01:53,739
日本跌3.71

49
00:01:53,739 --> 00:01:55,980
韩国呢跌4.85

50
00:01:55,980 --> 00:01:57,469
已经大幅收窄了

51
00:01:57,469 --> 00:01:59,569
海力士也只跌2.61

52
00:01:59,569 --> 00:02:02,049
三星呢也只跌5.62

53
00:02:02,049 --> 00:02:04,709
还是听取了一些意见的啊

54
00:02:04,709 --> 00:02:08,489
韩国稳定市场两招还是有些用

55
00:02:08,489 --> 00:02:10,288
一个是100亿韩元

56
00:02:10,288 --> 00:02:12,288
第二个是各大券商啊

57
00:02:12,288 --> 00:02:13,568
紧急采取措施

58
00:02:13,568 --> 00:02:14,609
而这个时点呢

59
00:02:14,609 --> 00:02:17,689
我们观察到美股的业绩也是

60
00:02:17,689 --> 00:02:19,740
那只是涨0.58的

61
00:02:19,740 --> 00:02:23,400
欧元区的石头科五零期货呢是涨0.86的

62
00:02:23,400 --> 00:02:25,219
还是有所好转的

63
00:02:25,219 --> 00:02:26,919
物油的情况还没有好转

64
00:02:26,919 --> 00:02:28,650
96.48

65
00:02:28,650 --> 00:02:31,870
美债收益率的情况呢还有点恶化了

66
00:02:31,870 --> 00:02:33,669
30年5.0

67
00:02:33,669 --> 00:02:35,509
20年10.56

68
00:02:35,509 --> 00:02:38,349
恒生指数呢是上午盘收市了

69
00:02:38,349 --> 00:02:39,150
是1.18

70
00:02:39,150 --> 00:02:40,240
跌1.18

71
00:02:40,240 --> 00:02:42,800
横科呢是跌2.40

72
00:02:43,099 --> 00:02:47,639
但银行还是出现了非常强劲的这样的一个走势

73
00:02:47,639 --> 00:02:50,849
我们在市场比较波动的时候

74
00:02:50,849 --> 00:02:52,560
现在是动用了银行

75
00:02:52,560 --> 00:02:56,039
作为稳定市场的这么一个中流砥柱

76
00:02:56,039 --> 00:02:57,300
不能作为操作建议啊

77
00:02:57,300 --> 00:02:59,860
我只是对这个市场进行分析

78
00:02:59,860 --> 00:03:02,329
市场的恐慌有所下降

79
00:03:02,329 --> 00:03:04,769
带涨的加速呢还是也偏多一些

80
00:03:04,769 --> 00:03:08,419
我们主要讲美股函谷和日谷重复一遍

81
00:03:08,419 --> 00:03:09,818
我们也只是讲外面的

82
00:03:09,818 --> 00:03:12,819
时常开始有一些稳定市场的举措

83
00:03:12,819 --> 00:03:14,639
其中韩韩国明显一些

84
00:03:14,639 --> 00:03:17,800
总体来看呃还是弱势

85
00:03:17,800 --> 00:03:19,120
但是相对来说

86
00:03:19,120 --> 00:03:22,039
港股还是比其他的市场跌的要少一些

87
00:03:22,039 --> 00:03:23,829
当然他是提前调整了

88
00:03:23,829 --> 00:03:26,468
有一些板块还是相对比较坚挺的

89
00:03:26,468 --> 00:03:30,269
总体的思路还是从进攻变成防御吧

90
00:03:30,269 --> 00:03:32,468
我们是还是比较重视

91
00:03:32,468 --> 00:03:35,968
这个5月14号这样的一个风险点的

92
00:03:35,968 --> 00:03:38,409
但是好股票也没有必要恐慌

93
00:03:38,409 --> 00:03:42,270
总体还是注意风险为止为为主

94
00:03:42,270 --> 00:03:44,310
总体还是注意风险为主

95
00:03:44,310 --> 00:03:49,129
但今天出现的稳定市场的这么一个呃迹象呢

96
00:03:49,129 --> 00:03:51,789
也可以再进行观察再见

97
00:03:51,789 --> 00:03:55,370
这是我小书上还上面的一些内容呃

98
00:03:55,370 --> 00:03:57,909
有兴趣还是可以拿这个小书进行这个

99
00:03:57,909 --> 00:03:59,370
进行参考的

100
00:03:59,370 --> 00:03:59,849
再见

101
00:04:00,889 --> 00:04:03,349
做个好人

102
00:04:03,349 --> 00:04:05,930
做个好人

103
00:04:06,530 --> 00:04:11,330
星星之火也能温暖他人

104
00:04:12,610 --> 00:04:15,060
做个好人

105
00:04:15,060 --> 00:04:17,589
做个好人

106
00:04:18,230 --> 00:04:22,839
人心定能换得人心

107
00:04:23,360 --> 00:04:25,079
坦坦荡荡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aprilsir2 纳指大跌必跟跌,因为美股是他爹[呲牙] 纳指反弹我横盘,风险提前释放完[doge] 日韩新高我恐高,散户不跑我不抄[吃瓜] 万年三千震荡市,或是利好李大霄[打call] 179 11 2026-06-08 13:58
bili_415454258 五千多只股票,四千多只完全一个走势,然后说是散户主导的市场,没绷住 69 6 2026-06-08 14:27
卷毛大比熊 防御=不买股票 67 1 2026-06-08 13:57
sixjwbdjixjensj [吃瓜]以为杀科技的,没想到依旧是杀老登。除了银行全部都在出货,狗队比散户还恐慌还行。 64 9 2026-06-08 13:58
有请二号持宝人 防御了三年,发现最好的防御是销户 [doge] 58 5 2026-06-08 14:20
追杀自己 我宣布我发现了套定律!买的a股股票越多,被套牢的概率就越大 40 5 2026-06-08 15:14
再次相遇便分离 大霄说这个话自己不想笑吗,五粮液巨额造假怎么不点评下。放在美股早给你抓人罚款退市赔偿了。 32 4 2026-06-08 15:01
猫雷今天吃teto 化债中… 26 1 2026-06-08 14:21
Jiu只黑猫 大霄前几天一直唱多的港股怎么又不提了。你看,遇到难回答的问题又不说话了[OK] 24 0 2026-06-08 15:20
我要成为游戏低手 笑死了,还以为今天能撑住,结果11点就开始跳水,现在更是-90多指数点[星星眼],这就是我们扶不起的烂泥啊,你们有没有这样的股市呀[星星眼],利好是跌利空是跌,外围跌我们跟跌,外围大跌我们暴跌,无论如何都是跌,还有脸笑别人韩国,自己4200点没多久到现在居然要3800了,笑死了[吃瓜],空仓空仓 22 3 2026-06-08 14:04
那夜你真美i 事到如今,最对不起的就是家人 17 0 2026-06-08 16:55
f41aqz 韩国,美股防守我认可,本身美基我也减仓了,但是人家那个位置是应该的。。。我们这又回到4千以下了,怎么一直防守啊,这就是特色社会主义牛市吗 16 1 2026-06-08 16:25
餐蛋面走葱 a股能不能直接关门大吉 15 0 2026-06-08 13:58
勇敢的懒天钩 不好意思,咱们一点问题都没有!都被奸人所害 9 0 2026-06-08 14:51
Tomyyyhr 老鼠药不涨是老登,跌的时候是科技 9 1 2026-06-08 14:06
什么灵梦呐 [doge]我告诉你们,防守的方式,只有一个办法,空仓,别听着防御去买老登,挨打的就是你 6 0 2026-06-08 16:07
bili_______ilid 一枝独秀是何意味,某证50,不是大霄老师提醒最大风险的地方吗?难道某证50才是好股票?[以闪亮之名_吃瓜][以闪亮之名_吃瓜][以闪亮之名_吃瓜][以闪亮之名_吃瓜][以闪亮之名_吃瓜][以闪亮之名_吃瓜] 5 2 2026-06-08 14:30
无念勿語 gjd赚完,天龙人赚完,柚子机构赚完,那么谁来当他们的血包呢,什么样的垃圾市场天天盯着散户的三瓜两枣?每年估计从市场抽走一万亿资金,这些真金白银是多少家庭辛辛苦苦赚来的,这种市场有什么投资价值? 4 0 2026-06-08 18:46
普通人投资学 该更新了 4 0 2026-06-08 18:31
四季夏目枣 你直接喊空仓就行了 不然粉丝能亏麻 4 0 2026-06-08 15:27
弹幕

共 75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救市啦!救市啦! 大宵老师 救救我~ 我被埋地下室里面了 懂你意思 又到打响3000保卫战的时候了 都已经套住了还怎么防 防御?防御上涨吧,该跌照样跌 地球顶 亏麻了 华钰矿业601020,不可再生资源,锑黄金,全球限量,万洋大股东转让收购价27.85,(收购11%),现价25.95,现在买入超值,相当于做了原始股东,超划算。 懂你意思 这叫调整?除了科技其他股不都是走熊了? 关闭市场或是最优解 哈哈哈,我笑了,保护散户,这是我听过最大的笑话 大霄大霄,我是水皮 怎么稳定,天天砸a50,hs300 不让散户开户或是最大的保护 谁和散户是朋友 每日吟唱 消灭它们! 保护是要交保护费滴 神金 不用保护,微跌而已,毛毛雨了! 我直接就被闷杀啦...直接低开闷杀...能不能让我回本... 这种屁话一年能扯364天半 不知不觉,我都会背了 大a股民每天上一当,当当都一样! 大错特错了 ???不赚他们,我们赚什么 哈哈哈 怎么老师眨眼睛 那谁亏呢? 还在吟唱 难呐 我笑了 他们关你屁事? 大不了4天后回3000点保卫战, 经济学家就是经济学家,每次都能精准预判,其他博主还说什么慢牛 先救香港 干的就是散户 或是出货 或发晚了稳定力量砸盘了 招笑了,审核太慢了 事倍功半??? 事倍功半 棒子救科技确实事倍功半了 我靠,懂大霄了,这很明白了吧 太直白了吧 懂你意思 赚散户,把散户挂在天上 意思是抄底 诱多 保险板块超低市盈率还高分红 那赚谁的呢 恒科是坏人 中际旭创 新易盛 天孚通信 三大好人股 救的还是科技 是救市又不是救散户 没拉回来 听取了,但是不多 那只能银行了 然而韩国收盘又下去了 现在美股夜期开始跳了 招商是不是银行啊? 5000家=“偏多一点” 哈哈哈哈 美股为何不方 招商是科技公司。。 是啊,因为提前跌完了 啥? 招商是银行内的科技公司 关键现阶段什么是好股票呢 美股可能会有大调整 银行内部的科技发展,招商是标杆 基民真牛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