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警惕美股IPO带来的影响

BV1M7VK6AEtF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5-26 20:16
时长 6分50秒
播放 31579
点赞 932
评论 503
弹幕 119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40 --> 00:00:02,759
我们中国最不缺的是啥

2
00:00:02,759 --> 00:00:04,419
第一个人才是乒乓球

3
00:00:05,960 --> 00:00:07,400
很多地方啊

4
00:00:07,400 --> 00:00:11,890
比如说一个小学哎举行乒乓球比赛冠军

5
00:00:11,890 --> 00:00:12,710
那确实很厉害啊

6
00:00:12,710 --> 00:00:16,809
但是千万不要以为这个冠军就可以

7
00:00:16,809 --> 00:00:18,530
到各个地方摆擂台

8
00:00:18,530 --> 00:00:20,750
那是一定会被教训的很惨

9
00:00:20,750 --> 00:00:23,989
中国还有一个不缺的就是象棋

10
00:00:23,989 --> 00:00:25,879
在一个小区里面

11
00:00:25,879 --> 00:00:31,559
我们看到很多下象棋的打遍小区无敌手

12
00:00:31,839 --> 00:00:34,060
千万不要到处显摆

13
00:00:34,060 --> 00:00:37,399
嘿嘿要不然就会叫被教训的很惨

14
00:00:38,890 --> 00:00:43,070
经常见到那些本来在小区里面无敌手的

15
00:00:43,070 --> 00:00:44,530
一翘起尾巴的时候

16
00:00:44,530 --> 00:00:45,729
就被教训的很惨

17
00:00:45,729 --> 00:00:48,149
就跟那个小学乒乓球冠军一样的道理

18
00:00:48,149 --> 00:00:49,929
我说这两个故事是啥意思呢

19
00:00:49,929 --> 00:00:51,319
嘿嘿嘿嘿嘿嘿

20
00:00:51,319 --> 00:00:53,859
也就是说我们某一些市场是吧

21
00:00:53,859 --> 00:00:55,950
或者只有700家公司

22
00:00:56,270 --> 00:00:58,509
千万不要以为很厉害

23
00:00:58,509 --> 00:01:01,630
这个不要过高的估计了自己

24
00:01:01,630 --> 00:01:05,509
就像很多年前嘿很多人不服气

25
00:01:05,509 --> 00:01:07,588
很多年前只有一个银行股

26
00:01:07,588 --> 00:01:08,989
大家都知道是哪一个

27
00:01:08,989 --> 00:01:12,280
很多人就认为就跟我辩论

28
00:01:12,280 --> 00:01:14,120
60倍是正常PE

29
00:01:14,120 --> 00:01:15,599
我就跟他说

30
00:01:15,599 --> 00:01:16,659
别那么高兴

31
00:01:16,659 --> 00:01:17,959
现在只有一家

32
00:01:17,959 --> 00:01:21,659
当有几十家银行的时候

33
00:01:21,659 --> 00:01:23,390
都上市的时候

34
00:01:23,390 --> 00:01:25,170
他就变六倍了啊

35
00:01:25,170 --> 00:01:27,109
那个跟我辩论的人不信邪

36
00:01:27,109 --> 00:01:28,390
不可能哈哈哈

37
00:01:28,390 --> 00:01:29,989
绝不可能哈哈哈

38
00:01:29,989 --> 00:01:31,530
不用几十家上市了

39
00:01:31,530 --> 00:01:33,230
十家上市它就变六倍啦

40
00:01:33,230 --> 00:01:33,810
同志们

41
00:01:36,150 --> 00:01:42,250
所以不要以为这个小学冠军就可以去打擂台

42
00:01:42,250 --> 00:01:43,790
不要以当然英雄出少年

43
00:01:43,790 --> 00:01:45,930
我们应该鼓励少先队

44
00:01:45,930 --> 00:01:47,870
当然每朵小红花

45
00:01:47,870 --> 00:01:51,219
但是千万不要以为你可以到挑战奥运冠军哈

46
00:01:51,219 --> 00:01:52,379
未来也有可能是吧

47
00:01:52,379 --> 00:01:55,819
我我我我这个例子可能不一定结对小区冠军吧

48
00:01:55,819 --> 00:01:56,680
还是讲象棋

49
00:01:58,930 --> 00:02:01,209
小区冠军千万不要出来显摆

50
00:02:04,459 --> 00:02:07,439
只有几百家公司的时候

51
00:02:07,439 --> 00:02:08,560
300家公司

52
00:02:08,560 --> 00:02:11,750
千万不要认为自己就是世界第一了是吧

53
00:02:11,750 --> 00:02:13,389
就是这个道理

54
00:02:13,389 --> 00:02:15,090
当然我们讲的是外面的市场

55
00:02:15,090 --> 00:02:16,409
美股也是同样的道理哦

56
00:02:16,409 --> 00:02:16,909
同志们

57
00:02:16,909 --> 00:02:20,060
因为全世界没有任何一个市场

58
00:02:20,060 --> 00:02:22,340
有任何一个法律不能扩容

59
00:02:23,460 --> 00:02:24,919
美股的大扩容就要到来

60
00:02:24,919 --> 00:02:28,030
太空探索技术公司OpenAI

61
00:02:28,030 --> 00:02:30,090
当当当当当当当当当当当当当当当

62
00:02:30,090 --> 00:02:31,310
将会要上市了

63
00:02:31,310 --> 00:02:31,889
同志们

64
00:02:31,889 --> 00:02:32,689
他是自由的

65
00:02:32,689 --> 00:02:34,509
没有任何一个市场

66
00:02:34,509 --> 00:02:36,069
比如说纳斯达克也好

67
00:02:36,069 --> 00:02:38,159
纽约证券交易所也好

68
00:02:38,159 --> 00:02:40,860
没有任何一个法律说不能上市新股的

69
00:02:40,860 --> 00:02:43,400
当越来越多的新股上市的时候

70
00:02:43,400 --> 00:02:48,099
那大家就要好好理解一下我当时议员的同志们

71
00:02:48,099 --> 00:02:50,539
银行股的故事他不会那么极端

72
00:02:50,539 --> 00:02:52,469
60变六了是吧

73
00:02:52,469 --> 00:02:55,650
那100倍变50

74
00:02:55,650 --> 00:02:58,949
有没有可能或者是50倍变30倍

75
00:02:58,949 --> 00:03:00,229
有没有可能呢

76
00:03:00,229 --> 00:03:01,509
我觉得还是有可能的

77
00:03:02,550 --> 00:03:03,889
更不要说那些

78
00:03:03,889 --> 00:03:07,090
一个世纪甚至100个世纪才能回本的

79
00:03:07,090 --> 00:03:08,990
还有负的市盈率的

80
00:03:11,003 --> 00:03:13,758
天哪怎么能够买得下手啊

81
00:03:13,758 --> 00:03:15,579
当然我们讲的是外面的市场啊

82
00:03:15,579 --> 00:03:16,359
你要去买

83
00:03:16,359 --> 00:03:17,438
我也没有办法是吧

84
00:03:17,438 --> 00:03:19,118
因为每个人都是自由的

85
00:03:19,118 --> 00:03:23,419
可能看中了一个他未来能够挽救全人类的公司

86
00:03:23,419 --> 00:03:25,439
那当然是可以的是吧

87
00:03:25,439 --> 00:03:27,120
1万倍也是可以的是吧

88
00:03:27,120 --> 00:03:28,300
但如果他是那个

89
00:03:28,300 --> 00:03:29,520
但是他万一不是呢

90
00:03:29,520 --> 00:03:32,020
像我说的银行60倍的银行股的故事

91
00:03:32,020 --> 00:03:33,699
他不断的有银行上市的咯

92
00:03:33,699 --> 00:03:34,939
那个人说绝不可能

93
00:03:34,939 --> 00:03:36,520
那个人他现在也不说了是吧

94
00:03:38,129 --> 00:03:39,349
就是这个道理

95
00:03:39,349 --> 00:03:41,330
那现在再找60倍的银行出来

96
00:03:41,330 --> 00:03:42,650
找不出来了是吧

97
00:03:42,650 --> 00:03:47,349
我们不能够因为稀缺所产生的溢价

98
00:03:47,349 --> 00:03:49,789
就认为是永远不可能的

99
00:03:49,789 --> 00:03:53,129
没有法律规定银行股不能上市的咯

100
00:03:53,129 --> 00:03:56,509
那么现在炙手可热的这个板块也是同样的道理

101
00:03:56,509 --> 00:03:58,550
你涨啊可以啊

102
00:03:58,849 --> 00:03:59,729
让你涨啊

103
00:03:59,729 --> 00:04:00,490
涨到60倍

104
00:04:00,490 --> 00:04:03,370
或者涨到100个世纪才能回本也可以啊

105
00:04:03,370 --> 00:04:04,610
那我继续发就行了呗

106
00:04:04,610 --> 00:04:07,889
也没有哪一条法律说我不能上的咯是吧

107
00:04:09,129 --> 00:04:12,919
那我上一个太空探索技术公司一行不行

108
00:04:12,919 --> 00:04:16,000
二能不能上三也是可以的咯

109
00:04:16,000 --> 00:04:16,920
四行不行

110
00:04:16,920 --> 00:04:18,000
我觉得也是可以的咯

111
00:04:18,000 --> 00:04:21,439
那我上火星行不行也是可以的

112
00:04:21,439 --> 00:04:22,060
是吧

113
00:04:22,060 --> 00:04:24,519
那我上其他的星球行不行呢

114
00:04:24,519 --> 00:04:26,040
嘿嘿也是可以的了是吧

115
00:04:26,040 --> 00:04:27,540
当然我们还是要尊重是吧

116
00:04:27,540 --> 00:04:28,579
上火星是吧

117
00:04:28,579 --> 00:04:32,639
这个东西呢我们对创造总是要尊重的

118
00:04:32,639 --> 00:04:34,019
万一成了是吧

119
00:04:34,019 --> 00:04:36,459
不是完救地球了吗是吧

120
00:04:36,459 --> 00:04:39,459
但是我们为什么不把地球做得更美好是吧

121
00:04:41,250 --> 00:04:44,550
所以为什么我们要去火星呢

122
00:04:44,550 --> 00:04:45,949
当然就是另外一个问题了

123
00:04:45,949 --> 00:04:48,149
不排除他是一个伟大的企业是吧

124
00:04:48,149 --> 00:04:51,889
其实我们就喜欢追求一些虚无缥缈的东西

125
00:04:51,889 --> 00:04:53,850
但谁又不敢质疑了是吧

126
00:04:53,850 --> 00:04:57,610
这个东西人家说上火星就上火星吧

127
00:04:57,610 --> 00:04:59,290
万一成了是吧

128
00:04:59,600 --> 00:05:01,560
所以不管怎么说

129
00:05:01,560 --> 00:05:05,060
反正我对这种大扩容时代即将到来

130
00:05:05,060 --> 00:05:08,889
我们多打一个30年前我预言的

131
00:05:08,889 --> 00:05:12,750
60倍变六倍的故事给大家

132
00:05:12,750 --> 00:05:14,449
哎好好思量

133
00:05:14,449 --> 00:05:15,470
当然我说的也不一定

134
00:05:15,470 --> 00:05:16,750
万一火星成了了吧

135
00:05:16,750 --> 00:05:18,370
这个有可能的是吧

136
00:05:18,370 --> 00:05:20,990
但为什么在这么热的时候

137
00:05:20,990 --> 00:05:22,329
大家好好考虑一下

138
00:05:22,329 --> 00:05:23,730
他为什么不在10年前

139
00:05:23,730 --> 00:05:25,839
没有人相信它的时候上市呢

140
00:05:25,839 --> 00:05:26,720
而到了现在

141
00:05:26,720 --> 00:05:30,180
每个人都认为是可以上火星的时候上市的吧

142
00:05:30,180 --> 00:05:31,899
不排除成功的

143
00:05:31,899 --> 00:05:34,689
但是好好思量一下

144
00:05:34,689 --> 00:05:38,668
我说的有可能不排除他会成功的

145
00:05:38,829 --> 00:05:41,369
但是付出过高的价格的时候

146
00:05:41,369 --> 00:05:44,370
就意味着承担过大的风险

147
00:05:44,370 --> 00:05:45,310
我是这么认为的

148
00:05:45,310 --> 00:05:47,550
因为我没法估值到底多少钱才对的嘞

149
00:05:47,550 --> 00:05:48,550
上火星值多少钱

150
00:05:48,550 --> 00:05:49,110
没人知道

151
00:05:49,110 --> 00:05:49,569
哼

152
00:05:49,569 --> 00:05:51,829
那现在是在没人知道的时候上市的

153
00:05:51,829 --> 00:05:54,370
那这样的故事只有美股一个吗

154
00:05:54,370 --> 00:05:55,850
多了是吧

155
00:05:57,680 --> 00:05:58,920
我说的也不一定对

156
00:05:58,920 --> 00:06:01,379
因为我这个小书拿到的只是百万分之一

157
00:06:01,379 --> 00:06:04,040
所以我们就将书中的内容给大家做分享

158
00:06:04,040 --> 00:06:06,920
到底什么样的时机才是好的

159
00:06:06,920 --> 00:06:09,079
如果它在10年前20年前上市

160
00:06:09,079 --> 00:06:10,538
那当然是好时机

161
00:06:10,538 --> 00:06:13,119
因为没有人相信这个时候可能会好一些

162
00:06:13,119 --> 00:06:15,418
现在人人都相信他会上火星

163
00:06:15,418 --> 00:06:18,600
那天哪开出来就是一个火星架是吧

164
00:06:18,600 --> 00:06:20,879
现在新股上市就15倍

165
00:06:20,879 --> 00:06:23,759
我们之前2.87倍的

166
00:06:23,759 --> 00:06:26,990
亚洲最赚钱的公司要调17年啊

167
00:06:27,430 --> 00:06:28,410
再重复一次

168
00:06:28,410 --> 00:06:29,589
我讲的是美股

169
00:06:29,589 --> 00:06:30,790
嘿嘿嘿

170
00:06:30,790 --> 00:06:33,370
我讲的一切都是美股

171
00:06:33,370 --> 00:06:34,668
再见

172
00:06:34,668 --> 00:06:37,588
做个好人

173
00:06:37,588 --> 00:06:40,120
做个好人

174
00:06:40,759 --> 00:06:45,519
星星之火也能温暖他人

175
00:06:46,800 --> 00:06:49,040
做个好人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遭难了吗 老登招行结束10连待涨,暴涨0.17%,每天笑的甜睡得香。 228 31 2026-05-26 20:21
艾伦の狂気TRIO 意思是看空长鑫上市和半导体?有没有懂的解释下 138 35 2026-05-26 20:22
a凡尘烟火a 原来大霄是亿万富翁[doge] 106 40 2026-05-26 20:21
贼渐同学 一百股送醋是好股票么[星星眼] 77 23 2026-05-26 20:20
纯爱教主朝某人 这才是好股票,买入就返98,相当于买入就吃涨停板。 45 1 2026-05-26 20:21
蓝色妍 英伟达20pe尽显疲态,大普微25000pe潜力无穷 33 1 2026-05-26 22:26
郑在酷玩 主要是怕国内的大户跑出去接盘老美那边的两个ipo,这怎么行呢,我们这边也有两个大ipo等着接呢[doge_金箍]都给我留下来 32 8 2026-05-26 20:18
极品乡巴佬 大霄老师要表达的是这个?? 30 1 2026-05-26 21:49
零次青 炒美股也要买小书哦 23 1 2026-05-26 20:21
我先喝瓶水 大霄赢学: 如果美股跌了A股没跌,那说明大霄老师说的就是美股,大霄老师赢了 如果美股没跌A股跌了,那说明大霄老师说的其实是《美股》,是你没看懂,大霄老师赢了 如果美股和A股全都大跌,说明大霄老师预言地球顶又一次成功大霄老师功德无量赢麻了 如果美股和A股都平安无事,那就继续提示风险肯定是没错的早晚有一天要回调的大霄老师马上要赢了 14 0 2026-05-26 20:39
工程地质一班 从历史上看,牛市是散户亏损最多的时候,所以要是想在股市赚钱,最简单的就是在熊市买入宽基ETF,然后在牛市卖出[呲牙],当然好股也可以,现在还有些好股在短熊中,可以果断入手了[doge] 12 1 2026-05-26 20:26
clearlove225 小区无敌手-某地方龙头只是某个地方还可以,比如半岛踢 以前1家上市60倍,上了10家就是6倍-不能因为稀缺性承担过高的溢价,比如三叠纪 美股要一个个上市-吸走资金可能会震荡 太空探索类比A股-语数科技、畅心科技上市涨个十倍像亚洲最赚钱的公司一样套17年还没解套 同志们我理解的对吗[滑稽] 8 0 2026-05-26 22:03
白官操盘手 吓哭了三万点,但是一点技术学不到😟 7 0 2026-05-26 22:17
霄汩 中韩半导体,一半持仓是8倍pe科技,一半是几百倍上千倍pe局域网科技,我们的散户挚友大霄老师,选择唱空8倍pe的那一半,顺手推荐了跌了大半年居然还有10倍pe放贷的[汤圆]或科技放贷做好人得好报👍 7 2 2026-05-26 21:01
拉粑粑啦 警惕美股恶意上涨,a子慢牛请勿担心。 5 0 2026-05-26 22:04
nanvy 为什么一群买美股指数的要天天来看李大霄讲a股? 4 0 2026-05-27 00:52
拉粑粑啦 美股又恶意大涨了,美股怎么这么坏![大哭] 4 0 2026-05-26 22:05
昵已称在存 你看左上角的幕布像不像开盘即涨停[doge] 3 0 2026-05-26 22:03
光怪陆离ox 从 24 年唱空美股唱到现在,再唱空几年,总会让你唱对一次,加油 3 3 2026-05-26 20:55
霄汩 spacex的ipo竟然带动美股商业航天盘前继续大涨,居然不听我们大霄老师的,太可恶啦[汤圆] 2 1 2026-05-26 20:39
弹幕

共 119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韭菜!(即答) 答:是牛马,是韭菜 韭菜 最不缺散户 你说呢宝宝 原来是美股啊,那我就放心了 韭菜 韭菜 韭菜 韭菜 傻子 美股ipo是吧 懂你意思 散户 JIUCAI 最不缺人 懂你意思 韭菜 原来是美股啊 并非美国 两江上市 韭菜 懂你意思 原来后面是一块布啊 我还以为是一堵墙 遮是什么意思 华为 懂你意思 海参也不缺 没绷住最棒鸽鸽 乒乓球打不过欧洲日韩,象棋下不过越南 ???? 监狱里的都打不过 话密了啊,老霄 @战鹰 纳斯达克100要30000点了 当然了,我们这里说的是乒乓和象棋 (某一些市场) a股或被抽水 半导体 AI 牛还没有到顶? 套定律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新三曹操亦有记载》 深发展 大霄老师可爱捏 哈哈 可爱 大霄老师也知道新三梗 懂了 敬告特斯拉spaceXopenAI不要妄想挑战华为 笑嘻了 感觉是在说不要想着ipo能给同板块带来正反馈从而提前布局的意思 华威 光刻机 gpu 闪存颗粒 这集怎么这么难绷哈哈哈 可以把奥运冠军逼到国外才能打球 今天笑得那么开心啊 300家?沪深三百吗 长鑫 大霄笑得好开心哈哈 或暗示外星人股票 懂了,继续长电 说的是纳斯达克300 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师太可爱 或虹吸流动性 懂了 杀估值,抽干流动性股市直接走弱 三万倍会变成多少倍呢 至少美股它制度完善 大普微吗?懂你意思 哪上,毕竟总统带头炒股嘛。制度的优越性。 我绷不住了 劳霄太搞笑了哈哈哈哈 hhhhhh 懂你意思 米卡莎!!! 你持有一万年试试呢 大霄为什么这么高兴 做空期指赚了吗 @寒武纪 @江波龙@兆易创新 10000年 我不上怎么捞钱? 新建文件夹(15) 东大搞这么多年还没搞明白火箭回收,美国随便出1、2、3?瞧不起谁呢 同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抽水抽水 因为要讲故事 因为在地球吹不了牛 因为火星就在那里 去火星或冲破地球顶 然后呢 这些科技虹吸其他的 结果下去的时候一起下去 懂你意思 以上火星的名义,把近地轨道铺满( 收割 没人喜欢熊市上市 希望说的真的是spaceX 或100个世纪回本 所以美国在之前能领先,国内太多聪明的大霄了 说的本来就是spacex 上火星干嘛,找虐吗 再见 或暗示6月份要上市的机器人和存储公司 大普微:别骂了别骂了 中国石油? 看得出来大霄老师对中石油执念真的很深 懂你意思 大霄老师好人 懂的都懂 不多说。再见 这次好像说的真的是美股 自己都没绷住是吧 或是特斯拉 马自达 利好比亚迪 新能源汽车 或是马斯克 或是智能驾驶 脚踏实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