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韩国启动救市

BV1LpEK64Ezf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6-08 10:17
时长 4分28秒
播放 52634
点赞 834
评论 465
弹幕 45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40 --> 00:00:00,640
各位好

2
00:00:00,640 --> 00:00:02,459
今天早上9.03分

3
00:00:02,459 --> 00:00:05,750
三星海力士诚一度暴跌超过9%

4
00:00:05,750 --> 00:00:09,189
韩国方面在众多有识之士的呼吁底下

5
00:00:09,189 --> 00:00:11,570
好像是听取了一些救市的意见

6
00:00:11,570 --> 00:00:13,150
韩国救市了

7
00:00:13,310 --> 00:00:17,350
第一个拿出100万亿韩元稳定市场

8
00:00:18,390 --> 00:00:26,329
第二个通知券商因为融资贷款余额已经暴增到38万韩元

9
00:00:26,329 --> 00:00:27,660
历史新高

10
00:00:27,660 --> 00:00:28,980
全面防范

11
00:00:28,980 --> 00:00:31,199
要求各大券商全面防范

12
00:00:31,199 --> 00:00:36,729
周一开盘因恐慌引发的大规模恶性强制平仓

13
00:00:36,729 --> 00:00:38,049
就是断头踩踏

14
00:00:38,049 --> 00:00:39,369
融资断头潮

15
00:00:39,369 --> 00:00:42,390
要严控这个散户

16
00:00:50,579 --> 00:00:55,780
金融监督院院长发表了极其强硬的护盘声明

17
00:00:55,780 --> 00:01:01,960
在其政府在周一星期一采取具体救市方法和政策工具

18
00:01:01,960 --> 00:01:08,430
就是要严控散户融资断头潮和100万亿韩元救市

19
00:01:08,430 --> 00:01:12,450
他在周日的下午两点紧急召开跨部门会议

20
00:01:12,450 --> 00:01:14,670
商量救市方案

21
00:01:14,909 --> 00:01:18,469
看来今天的救市还是有点效果的

22
00:01:18,469 --> 00:01:21,349
韩国综合指数跌9%

23
00:01:21,349 --> 00:01:22,450
接近9%

24
00:01:22,450 --> 00:01:23,609
现在回到6%

25
00:01:23,609 --> 00:01:27,459
日本是从跌3.8%

26
00:01:27,459 --> 00:01:28,920
现在回到3.3

27
00:01:28,920 --> 00:01:30,579
还是有所稳定的

28
00:01:30,579 --> 00:01:32,650
我们看这一次暴跌的源头

29
00:01:32,650 --> 00:01:34,290
美债和美股

30
00:01:34,290 --> 00:01:36,549
美股呢因为有推特救市

31
00:01:36,549 --> 00:01:37,689
9.07分

32
00:01:37,689 --> 00:01:38,969
美股三大业期

33
00:01:38,969 --> 00:01:41,909
纳指是上涨0.65

34
00:01:41,909 --> 00:01:43,469
报指还跌0.13

35
00:01:43,469 --> 00:01:45,069
标普涨0.17

36
00:01:45,069 --> 00:01:49,010
欧元区的斯特克五零期货呢是跌0.87

37
00:01:49,010 --> 00:01:50,730
物油95哈

38
00:01:50,730 --> 00:01:54,629
一切看由现在不由今天又窜上来了

39
00:01:54,629 --> 00:01:56,129
一切看美债收益率

40
00:01:56,129 --> 00:02:02,390
30年期5.00799.07分

41
00:02:02,390 --> 00:02:06,219
10年期4.55还是继续的上

42
00:02:06,219 --> 00:02:07,219
韩国是暴跌

43
00:02:07,219 --> 00:02:08,278
是熔断了

44
00:02:08,278 --> 00:02:10,778
今日开盘是停牌20分钟

45
00:02:10,778 --> 00:02:12,239
暴跌超过8%

46
00:02:12,239 --> 00:02:12,919
垄断了

47
00:02:12,919 --> 00:02:16,490
关键是这个数据还是蛮尴尬的

48
00:02:16,490 --> 00:02:21,669
美国的交易员预计5月的CPI同比涨幅可能会达到4.3

49
00:02:21,669 --> 00:02:25,030
是2023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50
00:02:25,030 --> 00:02:27,370
关键这个油还没有办法下来

51
00:02:27,370 --> 00:02:33,650
负时中国A50期货现在是09:11分是跌0.51

52
00:02:33,650 --> 00:02:35,949
恒生指数期货是跌零

53
00:02:35,949 --> 00:02:37,439
是1.38

54
00:02:37,439 --> 00:02:39,939
恒生科技是跌2.15

55
00:02:39,939 --> 00:02:44,280
还是一个相对来说还是一个温和的

56
00:02:44,280 --> 00:02:50,979
昨天的会议应该说还是传递出一个规范的这样的一个信号的

57
00:02:57,060 --> 00:02:58,360
坚持客户为本

58
00:02:58,360 --> 00:03:00,360
始终注重投资者利益优先

59
00:03:00,360 --> 00:03:02,159
这个是写进了报告里面

60
00:03:02,159 --> 00:03:05,799
我觉得这个是非常大的一个值得点赞的的

61
00:03:05,799 --> 00:03:08,658
我们怎么样去保护散户

62
00:03:08,658 --> 00:03:11,710
怎么样去爱护散户

63
00:03:11,710 --> 00:03:13,009
捍卫散户

64
00:03:13,009 --> 00:03:14,629
让散户赚

65
00:03:14,629 --> 00:03:16,469
而不是去赚散户

66
00:03:16,469 --> 00:03:18,849
我们如果能够坚持这个方向

67
00:03:18,849 --> 00:03:21,669
就应该是能够逐渐的改善的

68
00:03:21,669 --> 00:03:23,159
过去5年

69
00:03:23,599 --> 00:03:26,900
基金行业投资规模增长41

70
00:03:26,900 --> 00:03:29,669
达到13.4万亿

71
00:03:29,669 --> 00:03:32,930
持有A股流通市值占比13.7

72
00:03:32,930 --> 00:03:35,789
公募基金规模突破39万亿

73
00:03:35,789 --> 00:03:38,330
5年来累计分红2.5万亿

74
00:03:38,330 --> 00:03:41,509
为投资者创造利润3.6万亿

75
00:03:41,509 --> 00:03:46,729
关键是将之前的与规模挂钩转为与回报挂钩

76
00:03:46,729 --> 00:03:49,439
这个我觉得是蛮好的

77
00:03:49,439 --> 00:03:52,719
这也是我多年提出来的一些观点和建议了

78
00:03:52,719 --> 00:03:54,180
09:15分了

79
00:03:54,180 --> 00:03:56,020
韩国看来是听取了意见

80
00:03:56,020 --> 00:03:59,159
听取了一些众多的有识之士的意见

81
00:03:59,159 --> 00:04:01,189
就是开始救市了

82
00:04:01,189 --> 00:04:06,229
希望能够也要适当的研究一下怎么样稳定

83
00:04:06,229 --> 00:04:08,030
先这样再见

84
00:04:08,030 --> 00:04:10,969
做个好人

85
00:04:10,969 --> 00:04:13,539
做个好人

86
00:04:14,139 --> 00:04:18,899
星星之火也能温暖他人

87
00:04:20,220 --> 00:04:22,658
做个好人

88
00:04:22,658 --> 00:04:24,418
做个好人

89
00:04:26,019 --> 00:04:27,680
人心定能换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零次青 下午闷杀[doge] 194 8 2026-06-08 10:23
金融大鳄老马 预计上午低开高走,下午低开低走跌破开盘价,这才是经典场景。 193 13 2026-06-08 10:23
速速remake去 我说大盘怎么跌这么少,原来是好人股都在发力 164 22 2026-06-08 10:47
努力搞钱基 今天只能说不错,独立行情[doge][doge][doge] 81 34 2026-06-08 10:19
秋深藏不住余情为他人 恒生科技:涨的时候叫我消费,跌起来就叫我科技了 79 1 2026-06-08 10:36
普通人投资学 总结: 外围救市。大A老登先亏1000,今天最高亏3000多[doge] 71 8 2026-06-08 10:18
阿坝阿吧啊吧谷 大霄,大霄,国家队在哪里,国家队在哪里[大哭][大哭][大哭] 55 2 2026-06-08 10:20
烈海皇 以后不嘲笑棒子了,当他们股民比我这种在港股厕所找黄金的幸福多了 54 9 2026-06-08 10:38
别吵了喵 天天在那复读机,喊科网泡沫的,大部分认知极低,为什么这么说,大部分人只会在那喊,连科网泡沫长啥样都不知道,说白了,就是连刻舟求剑都不懂 1.科网泡沫拉升最大,最肥的那一段,实际上是加息,而且不只是25 50bp这么简单,是加息了3位数的同时,纳指继续走了翻倍,很多人说加息就结束了,又满嘴的科网泡沫,你连科网泡沫最陡峭的那段发生在加息周期里都不知道,这是什么认知? 2.科网泡沫持续了5年,期间不少有像样的急跌,让人以为结束了(对应25年4月,11月-12月,26年3月,以及现在),结果总是继续拉回,而在无数次同样剧本上演之后,最着急,最狂热的人,其实并不是最开始买入,或者中途买入的人,这些人已经赚了很多钱准备离场了,其实真正最狂热的人,反而是一开始的看空者旁观者,这些人没挣到钱,甚至有巨额浮亏,fomo心理极其严重,当初加息也没有放倒纳指,本质上就是最后一根稻草,看空者全都投降,泡沫才会初成 42 6 2026-06-08 11:09
小猫咪的铃铛 以为好人股会护盘的没想到吧。好人股趁机出货,坏人股护盘。[吃瓜] 40 6 2026-06-08 10:25
火星上的土豆 买白酒的别说自己是好人好吗,一年的息一周跌完,基本面跟狗屎一样,银行还稳定经营有增收空间,一手七八万别骗新来的去白酒,孩子们去银行! 31 1 2026-06-08 10:32
彼条小巷 重大利好,散户把机构和主力洗出去了[星星眼] 30 4 2026-06-08 10:50
虚拟果壳 [再见][再见][再见]A股就是反直觉,美股科技崩盘,消费涨。A股科技低开,继续从消费抽血抄底科技 29 4 2026-06-08 11:00
带带小福泥 大霄天天发视频不如外网网红股神一条推文[笑哭] 23 1 2026-06-08 10:27
遭难了吗 老三样老登只拉农伟达护盘[吃瓜] 14 4 2026-06-08 10:26
小李跑不动-加练版 别人贪婪我吃西瓜🍉 别人恐惧我吃西瓜🍉 别人小亏我吃西瓜🍉 别人赚钱我吃西瓜🍉 别人破产我吃西瓜🍉 13 7 2026-06-08 15:00
偷故事的皮皮酱 利空拉升,利好出货,全球独一份的量化市,当然我也没说是哪个市场啊[吃瓜] 13 2 2026-06-08 10:21
Minazuki-Sora 这够吧证券怎么和我铜矿跌幅是一样的[近月少女的礼仪静态表情包_无语] 5 0 2026-06-08 10:35
邻居马勒233 就就A股[大哭],先救恒科[大哭] 3 0 2026-06-08 10:34
酸性土豆 李大萧条[doge][吃瓜] 2 0 2026-06-08 10:23
弹幕

共 45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银信科技 有牛股潜质=超聚变+数据中心+算力+互金+网络安全+存储芯片+华为昇腾+物理AI 好了你这些个挂件可以扔掉了,准备暴跌熊市 救市啊 好不了一点 这是好事儿啊 评论区缩量严重 救啥啊,本来就虚高 到底是要降泡沫还是救市,不矛盾么 懂你意思 接盘了 人8000点都知道救市 维持可持续性泡沫,禁止基金风格转移 韩日泡沫之大已经可以触发经济级风险 历史高位救市,果然有识之士 韩国15年的味道出来了 意思慢慢跌 人8000点都知道救市 2800准备抄底 这个位置护盘哈哈 推特救市没绷住 说那么多怎么不见说救A股 哈哈哈哈推特救市 嘴炮护盘 推特救市 啊哦 如无意外后面5年会有全球级经济危机 稳定发挥 世界热点将会越来越多 哈哈 不应该加一路恒科跌多了吗 北征50 3个点 触发连招 不用保护,散户就是用来消灭的! 《系统语音》 机构投资者优先,看看打新就知道了 钱从哪来? 没有保护散户的一点迹象 你们行业里开会开诚布公的说过散户是来做贡献的 说一套做一套 2800见? 哈哈哈 做好人,买好股,得好报 工程机械起飞! 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