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呼吁救市稳定市场 保护散户非常重要

BV1LmEX6dEo5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6-10 17:54
时长 5分11秒
播放 36275
点赞 1150
评论 868
弹幕 93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80 --> 00:00:02,509
各位粉丝朋友大家好

2
00:00:02,509 --> 00:00:03,490
声音有点傻

3
00:00:03,490 --> 00:00:05,830
一直在紧急的工作

4
00:00:05,830 --> 00:00:07,429
现在才给大家录制视频

5
00:00:07,429 --> 00:00:08,390
抱歉

6
00:00:08,390 --> 00:00:12,019
首先昨天晚上应该是全球无民

7
00:00:12,019 --> 00:00:13,980
昨天晚上我给他们的警告

8
00:00:13,980 --> 00:00:16,160
因为费城是跌八个点

9
00:00:16,160 --> 00:00:17,780
如果你们不救

10
00:00:17,780 --> 00:00:21,519
可能就全球会崩盘了啊

11
00:00:21,519 --> 00:00:22,660
昨天是救了一下

12
00:00:25,899 --> 00:00:28,780
一度哈尾市也救了一小一点点

13
00:00:28,780 --> 00:00:31,280
所以韩国才掉4%

14
00:00:31,280 --> 00:00:33,179
韦斯救了一下日本

15
00:00:33,179 --> 00:00:37,390
下午两点过后有一点点的救市的动作

16
00:00:37,390 --> 00:00:38,570
恒指还好啦

17
00:00:38,570 --> 00:00:40,850
从下午01:17分开始救市

18
00:00:40,850 --> 00:00:43,810
出现一个长下影的这个K线没有创新低啊

19
00:00:43,810 --> 00:00:47,000
恒指没有创26年3月23号的新低

20
00:00:47,000 --> 00:00:50,759
恒科也没有创26年3月30号的这个低点

21
00:00:50,759 --> 00:00:52,820
也收了一个大长腿龙

22
00:00:52,820 --> 00:00:55,179
一是有点旧世的味道

23
00:00:55,179 --> 00:00:59,079
连港股的股王也是跌接近5%

24
00:00:59,079 --> 00:01:02,520
有一些坚不可摧的股票也出现了下行

25
00:01:02,520 --> 00:01:03,840
这是港股的情况

26
00:01:03,840 --> 00:01:07,838
我一直认为我们看现在得要有全球视野

27
00:01:07,838 --> 00:01:10,019
不能够看单一市场

28
00:01:10,019 --> 00:01:14,530
全球首先进攻型是美日韩

29
00:01:14,810 --> 00:01:17,849
那么美日韩掉下来之后率先救市

30
00:01:17,849 --> 00:01:22,039
我的观点呢是金融股是可以救的

31
00:01:22,039 --> 00:01:23,978
我们看昨天的美股

32
00:01:23,978 --> 00:01:27,358
金融是动了一下还是怒涨1%

33
00:01:27,358 --> 00:01:28,218
这边不用说了

34
00:01:28,218 --> 00:01:29,259
宇宙们在动作

35
00:01:29,259 --> 00:01:30,679
这个就不方便讲

36
00:01:30,679 --> 00:01:33,420
我们就讲美股呃

37
00:01:33,420 --> 00:01:34,700
金融股市动了

38
00:01:34,700 --> 00:01:37,680
费城半导体一度跌8%的时候

39
00:01:37,680 --> 00:01:39,379
道指还是能够翻红

40
00:01:39,379 --> 00:01:40,680
也有个长下影

41
00:01:40,680 --> 00:01:42,420
今晚上的美股还得要救

42
00:01:42,420 --> 00:01:47,189
我是建议总体上来看怎么样去看待市场

43
00:01:47,189 --> 00:01:53,450
我一直认为恒生指数的走法是比较符合真实情况的

44
00:01:53,450 --> 00:01:54,609
是什么意思呢

45
00:01:54,609 --> 00:01:57,140
为什么我强调1月14

46
00:01:57,140 --> 00:01:58,040
1月29

47
00:01:58,040 --> 00:01:58,819
3月3

48
00:01:58,819 --> 00:01:59,659
5月14

49
00:01:59,659 --> 00:02:00,500
6月2号

50
00:02:00,500 --> 00:02:03,640
特别是6月2号是美日韩的这个顶部

51
00:02:03,640 --> 00:02:05,469
我们看到第二个考点

52
00:02:05,469 --> 00:02:09,289
1月19就是恒指的高点顶部

53
00:02:09,289 --> 00:02:11,340
我们再看恒生科技

54
00:02:11,340 --> 00:02:16,740
他的糕点早就在2025年的10月2号就已经出来了

55
00:02:17,939 --> 00:02:20,129
昨天讲话比较多啊

56
00:02:20,129 --> 00:02:21,930
也也没有休息

57
00:02:21,930 --> 00:02:23,689
好多天都没休息了

58
00:02:23,689 --> 00:02:28,240
我们看到恒科是在10月2号

59
00:02:28,240 --> 00:02:30,099
他已经鉴定了

60
00:02:30,349 --> 00:02:35,500
所以恒指跟恒科的走势才是真实走势

61
00:02:35,500 --> 00:02:37,520
我们一定不要上当

62
00:02:37,520 --> 00:02:44,199
这一次呢我觉得明天就是太空探索技术公司认购的时间

63
00:02:44,199 --> 00:02:45,379
钱已经认了

64
00:02:45,379 --> 00:02:47,409
钱已经这个卖老股

65
00:02:47,409 --> 00:02:49,169
他是拒绝了我们的认购

66
00:02:49,169 --> 00:02:51,530
所以美股也好啊

67
00:02:51,530 --> 00:02:52,789
全球的投资者也好

68
00:02:52,789 --> 00:02:56,449
卖老股买新股这么一个动作

69
00:02:56,449 --> 00:03:01,349
基本上抛压光美国太空探索公司的抛压就已经完成了

70
00:03:01,349 --> 00:03:04,439
但是呢明天是世界杯开幕

71
00:03:04,439 --> 00:03:06,919
这个是一个新的阶段

72
00:03:06,919 --> 00:03:13,860
因为我在全球第一个同行们提出世界杯魔咒是他们没有提出来的

73
00:03:13,860 --> 00:03:16,539
他们可能4年吧一次忘掉了

74
00:03:16,539 --> 00:03:17,139
第二个

75
00:03:17,139 --> 00:03:22,289
我是在全球率先提出太空探索技术公司筹资

76
00:03:22,289 --> 00:03:24,110
我已经严重警告他们

77
00:03:24,110 --> 00:03:25,289
这个是不行的

78
00:03:25,289 --> 00:03:27,250
会对市场会有大的劳动

79
00:03:27,250 --> 00:03:28,750
他们也不太重视

80
00:03:28,750 --> 00:03:30,169
造成了整个市场波动

81
00:03:30,169 --> 00:03:34,569
再有我是在全球率先提出来的

82
00:03:34,569 --> 00:03:37,210
6月2号就是一个节点

83
00:03:37,210 --> 00:03:40,389
今年有五个位置要小心的

84
00:03:40,389 --> 00:03:42,949
就是1月14

85
00:03:42,949 --> 00:03:43,909
1月29

86
00:03:43,909 --> 00:03:44,860
3月3

87
00:03:44,860 --> 00:03:46,139
5月14

88
00:03:46,139 --> 00:03:47,000
6月2号

89
00:03:47,000 --> 00:03:50,520
那么在这个五个节点都是要非常谨慎的

90
00:03:50,520 --> 00:03:52,340
但是如果好东西

91
00:03:52,340 --> 00:03:53,789
因为也要救市嘛

92
00:03:53,789 --> 00:03:57,110
好东西中流砥柱们也要珍惜啊

93
00:03:57,110 --> 00:03:58,530
如果你拿的中流砥柱

94
00:03:58,530 --> 00:03:59,930
你拿的余钱好

95
00:03:59,930 --> 00:04:01,289
中流砥柱

96
00:04:01,289 --> 00:04:03,169
那不是爽歪歪嘛啊

97
00:04:04,449 --> 00:04:10,830
急钱差股就要在美国太空探索公司上市的这么一个筹资

98
00:04:10,830 --> 00:04:12,469
抽水的这么一个过程里面

99
00:04:12,469 --> 00:04:14,919
就要小心一些杠杆

100
00:04:14,919 --> 00:04:17,490
就要谨慎一些好东西

101
00:04:17,490 --> 00:04:18,930
现在正在救市

102
00:04:18,930 --> 00:04:20,230
不能按照我这个操作啊

103
00:04:20,230 --> 00:04:24,168
我说的一切都是给他大家一个知识

104
00:04:24,168 --> 00:04:25,908
不能构成操作建议

105
00:04:25,908 --> 00:04:28,809
我只是把我这个小书的内容告诉大家

106
00:04:28,809 --> 00:04:32,470
因为我经常要要有紧急的任务

107
00:04:32,470 --> 00:04:35,889
我就没有办法给大家及时的录制视频

108
00:04:35,889 --> 00:04:39,038
大家还是拿我这个小说来看一看

109
00:04:39,038 --> 00:04:40,798
因为拿到的百万分之一

110
00:04:40,798 --> 00:04:43,418
我们在市场比较紧急的时候

111
00:04:43,418 --> 00:04:44,718
比较迷茫的时候

112
00:04:44,718 --> 00:04:45,838
睡不着觉的时候

113
00:04:45,838 --> 00:04:47,548
都拿这个书来看一看

114
00:04:47,548 --> 00:04:49,869
可能心里能够平静一些

115
00:04:49,869 --> 00:04:50,428
再见

116
00:04:51,509 --> 00:04:53,959
做个好人

117
00:04:53,959 --> 00:04:55,680
做个好人

118
00:04:57,360 --> 00:05:02,079
星星之火也温暖他人

119
00:05:03,199 --> 00:05:05,759
做个好人

120
00:05:05,759 --> 00:05:08,189
做个好人

121
00:05:08,189 --> 00:05:10,860
人心定能换
评论

共 21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liujq1993 喝汤[呲牙] 116 21 2026-06-10 18:05
烈海皇 不需要救市,因为每次救市都是抄底,每次降温都是出货,美化自己与民争利的行为罢了,最后还是那个问题,A港涨以美股涨为前提条件,我为什么去买A港股? 99 17 2026-06-10 18:01
一本正经的柠檬酸K 股圈确实是最恶臭和喧嚣的圈子之一了,科技涨红利跌的时候骂,科技跌红利涨的时候骂,大家一起跌的时候骂,大家一起涨的时候涨的少的也要骂,就没有一个安静的时候[笑哭]果然巴菲特选择不住纽约是有道理的 91 15 2026-06-10 18:12
兮兮书 紫金和比亚迪已经严肃清仓,浮亏跑路,销户了[笑哭]还好这个月发了奖金弥补了亏空,我还是老实上班[doge_金箍]大家发财 64 27 2026-06-10 18:16
莫要悲伤莫问前程 主力仅靠25亿拉银保证,就稳住了指数,花小钱办大事,就问你服不服吧[doge] 37 2 2026-06-10 18:05
WonderfulReturn0 哎哟我,A指真坚韧啊,天天待涨三四千家,指数就是下不去 31 5 2026-06-10 17:59
郭不喝 大霄老师肯定知道他们不打算保护散户,所以才一直呼吁保护散户,如果他们本来就知道保护散户,大霄老师还需要反复呼吁吗,散户朋友们知道明天该怎么做了吗 29 2 2026-06-10 18:08
wangkeeminem 大家可以总结下前段时间多少不理性的声音,什么“死也要死在科技里”、什么“大国竞争硅基掌握未来”,这些都是互联网自媒体兴起后的自我洗脑,在股市里最稀缺的不是把握主线、关注热点,而是依靠独立思考和逆向思维坚定长稳地生存下去 28 7 2026-06-10 18:18
万象灵镜 大霄老师就是中国价值投资的最锋利的剑[打call] 23 0 2026-06-10 18:19
kgkgkg123 [doge] 21 1 2026-06-10 19:42
新时代思想万岁 炒股之后,才知道这才是我的本命装备 18 2 2026-06-10 19:38
四月詩 呼吁个der,这破市场,天天四千家待涨,化债也不带这样玩,多少优质位置比4.7还低 10 0 2026-06-10 17:56
精神内耗躺平吧 怎么没人提牢不可破的纳仕达克了  没人提光了   没人提坚不可摧费城半导体了    航天人也下不来了  金属人也不提了    他们都消失了吗 9 5 2026-06-10 20:17
亚宁 ST大宵摘帽了 7 0 2026-06-10 17:58
小熊喜欢宅在家 大霄老师要注意休息啊!我想看你的视频到退休! 5 0 2026-06-10 18:42
リッカ丶 大霄老师呼吁的都实现不了 不如试试反过来 你直接去呼吁市场割散户的 赚散户的 不让散户赚 不就实现了吗[魔女的夜宴动态表情包_得意] 5 0 2026-06-10 18:30
莫要悲伤莫问前程 明天科技再跌就销户了xdm,事到如今,最对不起的就是家人😭😭😭 4 0 2026-06-10 20:35
弥勒的和尚 大霄老师的标题只是为了视频流量,所以各位家人们死心吧,郭嘉队不会救的[doge_金箍] 4 3 2026-06-10 18:07
SeAuPoInSb 招笑 3 0 2026-06-10 20:01
带带小福泥 最骚的是个股稀里哗啦指数还在4000点附近,下面还有1000多点空间踩踏还没开始 3 0 2026-06-10 18:40
超音速砍刀 好人都让大霄老师做了 唱空的也是他 保护散户的也是他 2 0 2026-06-10 18:41
弹幕

共 93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保护机构,让机构赚而不是赚机构的。 说的是美股? 快来爱护散户 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哽咽,沙哑) 或是茶喝多了 或不用抱歉 被迫营业 让机构赚而不是散户 老师辛苦了 一天不看视频浑身难受 握草这嗓子 终于等到 来啦 散户两天亏10%这正常吗 机构都是大资金,五百万的账户人家才愿意收你 大霄茶喝完了啊 终于更新了 大霄救市 大霄老师记得多喝水 大宵辛苦啦 遥遥领先 我睡得很香啊 老师也被套了吧 大霄是跟谁去煮酒论英雄去了,嗓子都哑了,拍视频应该不至于 昨天没救,拉的硬科技,割骨没反弹 嗓子都哑了喝茶毒哑了 懂你意思 说的是美股 如救 休息不够声音就会沙哑 别救了,躺平挺好 只是救指数而已,还是将近4000待张 为了散户嗓子都哑了 但是虫二新低 今天亏7.5% 买好股睡好觉 还不如直接跌到位 老师注意休息 心疼大霄老师 老师辛苦啦 老师辛苦啦 先救港股 宇宙大行 最好是美股 美股预估要坐滑梯 懂你饮食 日韩预估要跳崖 懂了,买港股 或是最早备战下一轮珠峰的市场 主要身体啊大霄老师,吃点润喉的 对 我十月中旬割的恒生指数etf 大老师注意身体 不用声嘶力竭。该听的都会听, 好可怜 辛苦了 声音都哑了 辛苦了 要注意休息呀 不是中签了再卖吗 美股坐滑梯喽 赌球 大霄同志又领先了 全球首发! 21世纪最大空头李大霄 再次领先 银行券商:对对对 到底什么是中流砥柱啊 中流砥柱就是好股,就是上涨的股 银保监好人股 我真的笑了,真是爽歪歪 龙一龙二不是中流砥柱吗,要腰斩了 要赚散户而不是让散户赚 中际旭创就是总旗手 银行不是跌了几个月怎么爽歪歪 还哇哈哈呢 从这两个星期的走势来看,中流砥柱是银行,尤其是几大行 银行股 谢谢老师 中流砥柱不会变成死猫跳吧? 或半导体设备材料 或半导体设备材料 那救完以后呢? 你也要送外卖吗 嗓子哑成这样还卖书,不忘初心! 若明天吃肉,或买本小书! 或是紧急参与救市 挖坑结束 结束咧! 牛市结束了 结束 牛结束啦? 牛市结束了。 现在点位还没到救市时刻 点头,往下 断头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