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整数关失而复得

BV1Ldwyz6ErM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3-19 18:51
时长 7分23秒
播放 47498
点赞 1119
评论 462
弹幕 115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40 --> 00:00:00,960
各位好

2
00:00:00,960 --> 00:00:02,200
声音有点沙

3
00:00:02,200 --> 00:00:04,320
而且啊最近开会开的比较多

4
00:00:04,320 --> 00:00:06,650
其实我还是蛮尽力的

5
00:00:06,769 --> 00:00:09,890
大盘4000点失而复得

6
00:00:09,890 --> 00:00:11,019
险手4000

7
00:00:11,019 --> 00:00:12,060
超过5000家的

8
00:00:12,060 --> 00:00:13,939
待涨4953家

9
00:00:13,939 --> 00:00:16,820
待涨跌停时期涨停有36家

10
00:00:16,820 --> 00:00:19,989
还有A股的情况呢还算好了

11
00:00:19,989 --> 00:00:22,329
1.395%16点

12
00:00:22,329 --> 00:00:26,589
恒指呢15:40分是跌超过2%

13
00:00:26,589 --> 00:00:30,449
恒科呢也是跌2.32%

14
00:00:30,449 --> 00:00:33,149
日本超过3.3%

15
00:00:33,149 --> 00:00:35,500
韩国2.7%

16
00:00:35,500 --> 00:00:38,079
硬度2%超过2%

17
00:00:38,079 --> 00:00:40,299
我担心的黄金的价格啊

18
00:00:40,299 --> 00:00:41,420
从5600啊

19
00:00:41,420 --> 00:00:43,799
现在跌到4700了

20
00:00:43,799 --> 00:00:47,619
白银呢是从120跌到72了

21
00:00:47,619 --> 00:00:49,200
布油啊

22
00:00:49,200 --> 00:00:50,429
107

23
00:00:50,429 --> 00:00:52,719
我们看油价什么时候回落

24
00:00:52,719 --> 00:00:54,560
股市就什么时候反弹

25
00:00:54,560 --> 00:00:56,119
欧洲股市呢

26
00:00:56,119 --> 00:01:00,549
欧元区的斯托克五零指数跌1.7%

27
00:01:00,549 --> 00:01:02,109
还是比A股跌多了

28
00:01:02,109 --> 00:01:06,049
跌多的A股4000点失而复得哈

29
00:01:06,049 --> 00:01:08,989
美联储昨天晚上是按兵不动

30
00:01:08,989 --> 00:01:10,170
油价的飙涨

31
00:01:10,170 --> 00:01:11,259
这样共同

32
00:01:11,259 --> 00:01:16,138
直到全球股市出现了集体的啊系统性的啊

33
00:01:16,138 --> 00:01:17,218
这样的一个下行

34
00:01:17,218 --> 00:01:20,459
系统性风险呢还是讲的外围市场哦

35
00:01:20,459 --> 00:01:21,680
美股日股

36
00:01:21,680 --> 00:01:22,959
韩股印股

37
00:01:22,959 --> 00:01:23,439
欧股

38
00:01:23,439 --> 00:01:25,099
A股呢还是有平准基金

39
00:01:25,099 --> 00:01:27,400
所以这个4000点这个地方护了一下

40
00:01:27,400 --> 00:01:29,060
我觉得还是需要稳定一下

41
00:01:29,060 --> 00:01:29,519
市场

42
00:01:29,519 --> 00:01:32,040
也不能过度的波动啊

43
00:01:32,239 --> 00:01:35,900
但是我对散户朋友的股票我还是蛮担心的

44
00:01:35,900 --> 00:01:36,900
举个例子

45
00:01:36,900 --> 00:01:38,299
太贵的股票

46
00:01:38,299 --> 00:01:39,939
太过题材的

47
00:01:39,939 --> 00:01:41,099
偏向概念的

48
00:01:41,099 --> 00:01:41,980
虚无缥缈的

49
00:01:41,980 --> 00:01:42,680
高估的

50
00:01:42,680 --> 00:01:46,760
有一些故事的炒作的泡沫的

51
00:01:46,760 --> 00:01:49,439
这些我都不喜欢啊

52
00:01:49,439 --> 00:01:52,239
有部分的散户朋友倒是很喜欢

53
00:01:52,239 --> 00:01:52,719
待涨

54
00:01:52,719 --> 00:01:54,269
家数多了一些啊

55
00:01:54,269 --> 00:01:55,709
一度超过四

56
00:01:55,709 --> 00:01:57,950
超过5000家就有点多了

57
00:01:57,950 --> 00:01:59,450
不过有一个悖论

58
00:01:59,450 --> 00:02:01,140
我呼吁呢稳定市场

59
00:02:01,140 --> 00:02:03,799
那稳定市场呢也是主力的股票

60
00:02:03,799 --> 00:02:05,379
它指数是稳住了啊

61
00:02:05,379 --> 00:02:08,889
但是散户朋友手中的股票可能会跌的更多啊

62
00:02:08,889 --> 00:02:10,508
这也是一个悖论啊

63
00:02:10,508 --> 00:02:14,139
所以怎么样去能够考上大学是吧

64
00:02:14,139 --> 00:02:17,639
可能啊除了老师拼命教啊

65
00:02:17,639 --> 00:02:19,699
还得要学生努力学啊

66
00:02:20,699 --> 00:02:23,098
方法对路可能才行啊

67
00:02:24,498 --> 00:02:27,159
哎当然要自己操作了

68
00:02:28,199 --> 00:02:29,620
但是我跟大家讲一个道理

69
00:02:29,620 --> 00:02:31,240
一致看好的东西

70
00:02:32,360 --> 00:02:33,959
比如说美联储降息

71
00:02:33,959 --> 00:02:34,998
大家都看好

72
00:02:34,998 --> 00:02:36,299
降息它就不降

73
00:02:36,299 --> 00:02:38,269
这个我当然讲时间长一点的

74
00:02:38,269 --> 00:02:40,269
而且26年只降一次

75
00:02:40,269 --> 00:02:42,128
大家都看好黄金哈

76
00:02:42,128 --> 00:02:44,329
六五千六它就不涨了是吧

77
00:02:44,329 --> 00:02:46,060
还出现巨震

78
00:02:46,060 --> 00:02:47,439
大家都看好白银

79
00:02:47,439 --> 00:02:49,439
120就不涨了啊

80
00:02:49,439 --> 00:02:50,639
还回到72

81
00:02:50,639 --> 00:02:52,900
大家都看好铜是吧

82
00:02:52,900 --> 00:02:54,240
高位也回落了

83
00:02:54,240 --> 00:02:55,780
大家都看好铝是吧

84
00:02:55,780 --> 00:02:58,419
这个也是出现了回落等等等等

85
00:02:58,419 --> 00:03:01,060
比如说大家都看好电网设备

86
00:03:01,060 --> 00:03:03,319
我在3月11号啊

87
00:03:03,319 --> 00:03:06,030
出来专门出了一个电网设备的视频

88
00:03:06,030 --> 00:03:07,610
它就回落了啊

89
00:03:07,610 --> 00:03:09,430
比如说大家都看好美股啊

90
00:03:09,430 --> 00:03:12,509
我在1月28号专门讲了

91
00:03:12,509 --> 00:03:13,349
美股见顶

92
00:03:13,349 --> 00:03:15,120
他就见顶了啊

93
00:03:15,120 --> 00:03:17,259
大家都看好贵金属啊

94
00:03:17,259 --> 00:03:20,120
贵金属是太过凑巧了

95
00:03:20,120 --> 00:03:22,639
2026年的1月29日

96
00:03:22,639 --> 00:03:24,740
连续我发了三个视频

97
00:03:24,740 --> 00:03:27,469
提醒黄金和白银的风险

98
00:03:27,469 --> 00:03:29,229
还有有色金属的风险

99
00:03:29,229 --> 00:03:30,409
基本金属的风险

100
00:03:30,409 --> 00:03:31,810
下午晚上就跳水了

101
00:03:31,810 --> 00:03:33,909
我觉得还是要谨慎一些

102
00:03:33,909 --> 00:03:35,490
当一致看好的时候

103
00:03:35,490 --> 00:03:38,899
其实很多东西呢贵了就有风险啊

104
00:03:39,019 --> 00:03:40,299
啥时候不贵呢

105
00:03:40,299 --> 00:03:42,019
是相对比较便宜呢

106
00:03:42,019 --> 00:03:44,838
26352689比较便宜

107
00:03:45,158 --> 00:03:46,558
啥时候就比较贵啊

108
00:03:46,558 --> 00:03:49,278
我们今年的三个糕点就相对比较贵

109
00:03:49,278 --> 00:03:51,419
26年的1月14日

110
00:03:51,419 --> 00:03:54,139
26年的1月28日

111
00:03:55,139 --> 00:03:56,639
26年的3月3日

112
00:03:56,639 --> 00:03:58,919
三个高点就相对比较贵

113
00:03:59,120 --> 00:04:01,300
相对于26352689比较贵

114
00:04:01,300 --> 00:04:04,219
只不过呢很多人呢他的成本都比较高了

115
00:04:04,219 --> 00:04:05,120
不断的交易

116
00:04:05,120 --> 00:04:09,019
不断的炒它的成本就不是26352689

117
00:04:09,019 --> 00:04:10,758
他就是水涨船高

118
00:04:10,758 --> 00:04:12,139
这个是一个要防止的

119
00:04:12,139 --> 00:04:16,098
另外呢我们看到比较一致的观点呢是26年啊

120
00:04:16,098 --> 00:04:20,699
十大牛市这个观点呢我也持保留态度了

121
00:04:20,699 --> 00:04:23,980
他为什么不在26352689讲大牛市呢

122
00:04:23,980 --> 00:04:25,689
那个时候应该讲大牛市啊

123
00:04:25,689 --> 00:04:28,699
而不是在2026年讲大牛市啊

124
00:04:28,699 --> 00:04:32,180
262026年讲大牛市就会使到踏空了

125
00:04:32,180 --> 00:04:36,730
整个牛市的人他会在刚才讲的三个高点进场

126
00:04:36,730 --> 00:04:38,529
第二个高点3.99万亿啊

127
00:04:38,529 --> 00:04:40,389
大部分的人都在这个地方买的

128
00:04:40,389 --> 00:04:43,730
所以才有3.99万亿的成交啊

129
00:04:44,649 --> 00:04:48,509
很多人在1月28号29号买股票啊

130
00:04:48,509 --> 00:04:51,930
因为那个时候贵金属有色金属基本金属暴涨

131
00:04:51,930 --> 00:04:54,189
还有很多人在3月3号买股票啊

132
00:04:54,189 --> 00:04:56,649
因为那个时候三桶油集体涨停啊

133
00:04:56,649 --> 00:05:00,670
这个就是一个高位的陷阱啊

134
00:05:01,100 --> 00:05:03,199
我们对高位陷阱一定要谨慎

135
00:05:03,199 --> 00:05:06,959
我们一定要持一个比较谨慎保守的态度

136
00:05:06,959 --> 00:05:08,069
高位的时候

137
00:05:08,069 --> 00:05:09,790
任何过于激进的

138
00:05:10,910 --> 00:05:12,870
任何过高目标的

139
00:05:12,870 --> 00:05:15,329
任何振奋人心的

140
00:05:15,329 --> 00:05:19,689
任何啊过度宣传的都要小心

141
00:05:19,689 --> 00:05:21,069
当然我们讲的是美股

142
00:05:21,069 --> 00:05:21,509
日股

143
00:05:21,509 --> 00:05:22,110
韩股

144
00:05:22,110 --> 00:05:25,370
印度他们的特别是美股啊

145
00:05:25,800 --> 00:05:27,240
陷阱很多啊

146
00:05:27,240 --> 00:05:31,480
我我们看一看1月28号谁看空美股了

147
00:05:31,480 --> 00:05:33,240
都是看好啊

148
00:05:33,240 --> 00:05:34,540
一片看好

149
00:05:34,540 --> 00:05:35,639
没有人看空

150
00:05:35,639 --> 00:05:40,629
但是没有留意到这个时候他的空头头寸在积聚

151
00:05:40,629 --> 00:05:43,990
这个时候我们看到伯里在开空单啊

152
00:05:44,990 --> 00:05:49,589
这个时候我们看到巴菲特在储存最多的现金啊

153
00:05:49,589 --> 00:05:52,860
他的现金比例超越了股票的比例啊

154
00:05:52,860 --> 00:05:55,139
历史上最大的现金比例

155
00:05:55,139 --> 00:05:58,209
巴菲特先生姜还是老的辣

156
00:05:58,209 --> 00:06:01,009
而我们大部分人都是认为美股不会跌

157
00:06:01,009 --> 00:06:01,889
美股好啊

158
00:06:01,889 --> 00:06:03,370
美股永远涨啊

159
00:06:03,370 --> 00:06:05,970
我们现在所讲的都是美股啊

160
00:06:05,970 --> 00:06:07,410
这是我们的散户朋友

161
00:06:08,410 --> 00:06:09,689
很可惜啊

162
00:06:09,689 --> 00:06:11,250
高位追进的股票

163
00:06:11,250 --> 00:06:13,910
有兴趣的还是拿我这个小书来看一看

164
00:06:13,910 --> 00:06:17,779
因为拿到书的散户朋友百万分之一不到

165
00:06:17,779 --> 00:06:19,740
我看到亏损面太大了

166
00:06:19,740 --> 00:06:21,939
还是呃拿这个书来阅读一下

167
00:06:21,939 --> 00:06:22,699
可能会好一点

168
00:06:22,699 --> 00:06:26,500
过度宣传那些要小心一些过度

169
00:06:26,779 --> 00:06:29,980
那为什么不在26352689的时候宣传呢

170
00:06:29,980 --> 00:06:31,860
那个位置多好啊

171
00:06:32,250 --> 00:06:35,269
为什么在2026年宣传大牛市呢

172
00:06:35,269 --> 00:06:38,230
为什么在3.99万亿的时候激进呢

173
00:06:38,230 --> 00:06:41,129
为什么在1月14号的时候看好呢

174
00:06:41,129 --> 00:06:43,490
为什么在1月28日的时候

175
00:06:43,490 --> 00:06:44,689
26年的时月

176
00:06:44,689 --> 00:06:47,560
21月28日的时候看好贵金属

177
00:06:47,560 --> 00:06:48,319
有色金属

178
00:06:48,319 --> 00:06:50,800
为什么在3月3号的时候看好日股

179
00:06:50,800 --> 00:06:51,800
韩股印度呢

180
00:06:51,800 --> 00:06:55,189
这些都是提供给大家参参考了

181
00:06:55,189 --> 00:06:56,769
讲真话很难的

182
00:06:56,769 --> 00:06:58,290
讲真话不容易的

183
00:06:58,290 --> 00:07:00,170
当然我们讲的是美股啦

184
00:07:00,170 --> 00:07:02,350
外围市场了是吧

185
00:07:02,470 --> 00:07:03,490
再重复一遍

186
00:07:03,490 --> 00:07:05,389
我们都是讲外围市场

187
00:07:05,389 --> 00:07:08,730
散户投资人呢要保护自己啊

188
00:07:08,730 --> 00:07:10,129
再重复一遍

189
00:07:10,129 --> 00:07:12,509
散户朋友们要保护自己啊

190
00:07:13,709 --> 00:07:14,629
再见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我党的好同志 大家别急,我准备去说和一下 95 11 2026-03-19 18:53
夕阳绽放千万里 汪汪队的砸盘公告已发,每次出现类似公告之后会发生什么呢?这次是否不一样呢?[doge] 90 17 2026-03-19 19:02
ST满仓梭哈 5000家下跌不是我的错[doge][doge] 我躺好了吃好喝好熬死你们[呲牙][呲牙] 90 18 2026-03-19 18:53
aprilsir2 大胆预言,这个标题,今年或还能用10次[doge_金箍] 76 9 2026-03-19 18:58
圆运动一下 保护散户的一个重要方式是允许散户做空。或者弄几个做空股指的ETF。机构能做空,散户只能做多,那太不公平了。 75 27 2026-03-19 18:54
东方三月精_ 下周一状态 71 0 2026-03-19 19:09
朕传位于猞猁狲 躺平了 70 31 2026-03-19 18:52
零次青 还有人说熊猫是龙队的我真是醉了[笑哭],熊猫就是熊市,熊市买红利 64 9 2026-03-19 19:01
假装有账号 美国全责。全球市场基本都是被美国坑的 38 5 2026-03-19 18:55
冯多芬特洛夫斯基 别急大家!有反转! 36 1 2026-03-19 19:16
御武弥生 [笑哭]下面推的3个视频可太有意思了 25 1 2026-03-19 19:00
韩桃夏 大宵,买好股我得了好报[doge] 25 9 2026-03-19 18:56
lllliiiilll 紫金矿业还是好人股吗[笑哭] 21 22 2026-03-19 18:58
氷结 明天:失守四千八大原因 17 1 2026-03-19 19:01
米果端Migo 盆栽摆左边:下跌趋势 绿植+2草:绿跌+分歧 地球仪+气泡膜:全球股市PE高+泡沫多 熊猫前4个西红柿:a股4K点是红线,进可稳,跌止损 16 1 2026-03-19 21:41
吴小轶语文教研室 散户是 A 股的广告,无形的宣传队,要真的凉了,估计真的就别玩了,26就彻底走熊,什么慢牛,哈哈,只有牛和熊~ 16 9 2026-03-19 20:56
冬雪兆若叶 你护它作甚?你今天拉起来,它明天还要跌破的。[tv_抓狂] 16 2 2026-03-19 19:03
破晓星辰耀长空 稀土一个月跌了25%,犯天条了?[doge] 16 9 2026-03-19 18:54
w你算哪块小饼干o 没什么用,明天的标题就是《保卫4000点,呼吁市场稳定力量出手》[妙啊] 15 0 2026-03-19 19:14
我永远喜欢西野七瀬酱 所以还得实物黄金[喜极而泣] 12 2 2026-03-19 19:20
弹幕

共 115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要脸么 给大霄老师点点赞!!!让更多的人看到 太高产了 老师辛苦了 小绿 忘关弹幕? 弹幕护体 臭嘿老头 股市能不能崩盘,归零?核战争要爆发啦!! 先生辛苦了!!! 全球 跌不过别人,涨起来也是连别人尾气都摸不到 恒指再次成遗迹 我们能不能给以色列扔颗核弹啊,劝劝以色列啊 最近几年大霄战略判断基本全对 樱桃树? 热烈祝贺股市崩盘,归零 昨天还说恒生涨得多,今天全都跌回去了 全球打仗 熊猫看戏 拿好手里的樱桃 视频或放天量 辛苦大霄老师 4500了 4500了 我非常希望指数归零!重新开始 先救香港 基本都判断对了 油价回落,你让他们别打了呗 那完了,石油起码150 护了一下下,也仅仅是守住face 请大宵放心我已经清仓 点名表扬商业航天 紫金矿业算吗 紫金xs -7 江波龙,哈哈 好股票还能轮得到我们吗,绝对、绝对、绝对不可能。 快买银行保险证券红利吧,冲冲冲 有色龙头都跟史一样 全球绿色 为什么坏股票还让它上市骗钱??? 大宵那天说的都差不多,但就是得天天看,才能管住手 那大家都觉得石油要暴涨呢 学到了 现在我看好油 都弄不了 因为老师这个视频当天出掉了一些电网设备 你在去年一整年都在讲东升西落 A股现在不怎么看好,分歧有点大 原来是你小子搞的鬼 大霄其实是短线高手 大霄老师 发过一个电网在太阳下面的那个视频 当日没当回事 今年全是神预测 大霄真好人 大霄老师看不看好现在的石油 你说银行好,它没涨, 大家都不看好证券,它果然回落 前面不是有在说石油吗 说银行没涨的,什么位置进的? 一直看好就成了大部分的人。 要成为小部分的人才能赚 下次2689我上车 都等2689呗,这辈子都在2689就好了 一致看好,说明主力筹码好出给看好的咯。等着接盘吧。 照你的理论到好点就没有交易了,就该关市,那6000时股市关门了吗??? 做空,回到2635 2635,2689你老吗个头啊臭老头 地球顶暂时只用气泡膜保护下是吗? 我知道了 讲具体点,2635点买,我不能回到幼儿园 A股一万年3000点是吧 神经病在2635讲大牛市 整个牛市!!! 26年是大雄狮 我任为0点会是牛市起点!!! 全是马后炮,银行也跌 刚刚说的都是美股 美股陷阱多 然道A股就不多 还不是人为降温压盘导致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上一个陷阱很多的是港股 保护保护 买本书,支持!够意思! 你啊 眨眼睛了 只有大霄老师 我看了你的书,也没挣到钱,还不如自己干 美股七朵金花迟早要被东方大国公司取代 唱空总有一次说对的 李大霄的书就是一堆废纸,在这吹密码比呢 问题是A股优质的低位股票也没涨啊 前面的朋友,请多读读大霄老师的小书。 前面的我读完了,也没赚钱 小书预售就买了 巴菲特空早了,也踏空不少啊 看你书更赔钱 资金量大不可能卖在最高的 感谢小书 首先问问自己真的是低位吗 你也在宣传——卖书! “我说的是美股嗷” 那时候没人信 那时候没人信 已经买书了 我觉得我证券低位啊,一点都不慌 退休了还这么忙? 这里肯定讲的是美股啦 下次讲得确定些,位置高了天天看空,总有一天真的要跌! 哈哈哈哈 美股也有2689吗? 好的好的 我知道 都是美股 保护保护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李老师为散户而忧! ? 下次早点提示买入时机! 大宵一看就是没炒过股的那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