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 500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希望不要玩手机那套整个特调车
充个电这么麻烦吗?还有冰冻再充。
常温是10-97%,低温是20-97%,初始电量都不一样,测个寂寞。
你们发个动态推广闪充APP啊,很多人用高德搜闪充站,然后说看不到,就说你们吹牛
我选油车
奶 瓶装 咱们就在车里住
先上车 实在不行 咱生车里
5分充好,9分充饱,极寒只加3分钟。
不好!没有小字
特斯拉严父
米粉发来贺电
这才是真遥遥领先,不是某嘴只会吹领先
-30度不想要考虑散热问题,实际中考虑散热达不到的
这车好看
年会呢
绿龟精日青鸟快点集合起来,一起造谣抹黑
牛掰
前排提示,这是一个充电视频。
比亚迪牛逼!
太牛了
啊
不对小字呢
??
天啊
电池这块全面碾压问界和蔚来这两个最大的对手了
帅
见证历史
多少度?
怪物
遥遥领先
帅的
?
搞笑吗。。是环境而已,不是真在长时间。。。。
文明
1000v超充,打扰了
炸裂
哇靠,牛逼plus
牛
牛逼
饱是什么定量词?可笑!
这次真的无敌了
某界来个一镜到底啊
太牛逼了
还得是迪子!
看各个评论区蔚来水军是真的急了
防导弹的车
等等党大获全胜
比亚迪牛批
憋个大的
你厉害,我知道
腾势Z9???
防导弹!
不是,现在迪子你不是应该宣传你的车抗导弹能力的时候吗
太棒了
22:04:07
@李斌 过来看上帝
握草
不是,刚推的,不是说零下20吗怎么变30了
先把生锈和喷粉最基本的问题解决了再说吧!
見証時代發展的里程碑
测续航呀
???????????
给雷军发去看看他怎么说
?
好好好
充满能跑多少公里?
腾势
老车主羡慕啊
这就是迪子30年玩电池的功力
终于可以放心买纯电车了
比亚迪牛逼呀
比亚迪就是中国汽车的王者,没有之一,就是中国的丰田
可惜了,腾势好土
牛掰
想参加你们年会
极寒电池更小容量,你居然臭不要脸的转移为自己很牛笔?你BYD除了吹牛笔什么也不是!!
智界R7 发来贺电!
牛逼
未来估计几分钟充满
BGM:Impera - Sam Lux Forgotten Echoes - Tulupov Music
???
过一年再终结少吹牛逼
我去!不早说!
吃了没文化的亏,只能说个牛逼了
海豹小王
吓哭了
什么时候出房车
牛掰是牛掰 但是有吊用 销量呢 赶紧回去反思
怎么拉黑了还要给我推啊
我不管,我要看小字
牛!
小米都出超跑了,你电池再牛有什么用?
北方的朋友有福了
见证历史
网友用伊朗的素材给你做广告了,快去看看
凭本事刷到第三集,上一集24小时热失控测试
吓哭了
生了么
刚看完直播,牛逼。只是庆幸还好没有冲动买汉L
打心底佩服比亞迪
迪子威武
哇靠,目前中东封锁油轮,日本等国慌得一批,笛子这种自立自强,用电能,特别符合国家的长远战略
还得比亚迪
牛逼!
车内温度不会像华为一样是10ºc吧?
遥遥领先啊
我一直不喜欢比亚迪,觉得车型不好看!但我不怀疑比亚迪的技术,真是牛逼!
此处应该艾特李斌
遥遥领先
特斯拉最严厉的父亲
吃饱了么
请注意,没有小字
某牌:没有小字我不看!!!
有没有小字
9分钟我加油都不止
攻克了?
标变帅了
changle
这么牛的吗?
不会像某车企作假吧
累总那么喜欢念数字,只敢说一句冬测不敢提温度
迪子忒猛了
华为:这个技术不错,界走了
大东北快乐车
太牛逼了
我去,我就是高德搜的没搜到
我去,我就是高德搜的没搜到
这么大烘箱我看
啊?还要先冻24h?
我家这边零下三十六度
牛逼
??
这不比界车牛逼?
牛啊
东北人点赞了
神奇的国产车。
牛逼
别光牛逼,抓紧买股票上车坐稳扶好
冷的地方-30℃很常见啊
創造新奇蹟,廣大民眾有福了。
吓哭了
看看人家,实打实的
低温不打紧,还给喷点水。。降降温是吧
还是等固态电池
外星科技
又整活了
@蔚来
寒冷亏电大才让人担心的事吧
目前只有小米是最快的,比比亚迪快多了
往年不是去海南冬测嘛?
固态电池
极寒续航呢?
东北市场+5
你们真的干啊
蔚来麻了
冷冷的冰雨
提前给电池降温 充电功率拉满
?还洒水这么牛
讲真,这年头只有比亚迪技术能让人耳目一新
股价又要涨了
越垃圾,越叫着自己不是垃圾!!!
车在北方放一晚上,就这样子啊
喷水覆冰壳,用以佐证内外冻透
你看这不用冬天测
还要喷水
这才是值得上热搜都,什么概念车全平台刷屏营销嘛了
甚至还加水
你不如去俄罗斯那边现场实地露天测试
来根河冻一下跑跑试试就行
好了,失速问题什么时候解决
环境仓为什么不烘干
我就已经买了汉L,有什么关系嘛,早买早享受,现在是技术爆发的时代,更新换代快是必然的,未来很长时间都会这样
咋还贴了层保温膜??
盲猜有人@建桩
黑子!说话!!!
牛了个大呗了这是
就怕冻不透是吧,24小时
24小时如果不上电加热的话肯定是冻透了的
凉透了
车标真难看
保温膜那个,我给你贴张膜去-30℃站一天好不好?
牛
真牛逼
三十不算冷了
@余大嘴
冰反而达不到低温。会向保护膜一样起到保温作用。直接风冷就可以了
比亚迪可以做各种耐久试验了包括电池日历寿命
老车主只能摇摇头~不知道该笑不笑
你信资本还不如信我,之前其他品牌的全自动宣传的有多神,后面事实是什么样大家又不是不知道
冻了一天一夜,车内比外面还冷
还有高手?
没有ai冬测
感觉不如问界的…
不烘干为了模拟真实冬天有水汽会上冻
那么问题来了,零下40度你该如何应对?
说三十不算冷的,你是个人啊
到消费者手里又不一样你
能不能在吹点风嘿嘿
开始了么
666
硬核实力,见证中国力量
@李斌
进无止境
为什么还是隐藏式门把手?
就是怕有人说假的,必须带冰溜子
卧槽,还喷水的,这不就是冻雨了?
牵头制定国标的企业,给你闹着玩呢?!
24小时?你的意思是我们北方的天气就24小时很冷么?建议拉去东北测试几周
耐冻王
好样的
硬核科技才有意思,整天整温暖服务沙发冰箱太low
才发现是官号
以后买迪子
再等等,轮边电机+固态普及就可以入电车了
充电都是小事!问题是你能跑多久?
你这是在测试电车在东北的可行性?
就不能让友商有喘息的空间,这就是“导弹”级神车!
太强了迪子
空气太潮湿了
东北比这还冷呢
还等,固态电池没10年下不到10万级,轮边电机又不是刚需,还增加簧下质量
全天 24 小时零下三十度还不算冷?那你告诉我哪里冷
比亚迪所有车都是真机械门把手,不要拿去哈其它车企的比
真的假的?这么厉害的吗
米车好好学学
别什么都碰瓷人问界,显得自己好low,做好自己,比亚迪本来就不差
凉透了
还行
.....
这支广告???硬看13分钟???
小米那种靠吹起家的有什么技术可言??
军工大单
哪来那么多水汽?
界车:要不是我被卡脖子……
这不是腾势吗
直接去冬测,真实环境远比试验室情况复杂
为了体现广告效果,肯定是喷淋了,要不然不会挂这样的冰霜
喷的呀
我去
没看到前面淋水了吗
环境模拟啊,你环境一点水汽没有?
宝时米好好看看 这才是好车
盖子怎么打开
没看到喷的水吗?
这个车纯电续航1000公里
凉透了
@雷太阳,你们的电池包包个比亚迪的二代刀片电池,就又是一项自研技术乐。
6
这都没法开了,前挡都全挡住了,工况太极限了
不预热啊???
开个门先
上面专门有个喷雾口呀
还是油车好。 买得起BBA的根本不缺那点油钱。
电池没有热管理系统吗?不是会加热吗
这湿度对吗
针刺不着火,不代表它撞了不着火!!BYD都把法国4S店都给着了
ai?
开头洒水了没看见?
友商:Ai肯定是Ai
-30度就是极寒了? 要不要来我们内蒙体验下-42度啥感觉?
我是北方不是北极
比亚迪的电池一直都有军供的
冻结实了
零下30°不够低
有啥意义?
撒的水
上来就是宝时米,小米流量也是大到没边了
保时米有自己的优势,同样是好车,狗子就别为它界车找补了
音效这块
湿气真大
举手发言,充电口冻着了在哪开呢…
太帅了
充电的过程环境温度多少?
怎么知道电池有没有冻住?
泡水车 我 500 收了
150度的电池
跃迁引擎启动
拿了个能量块就开充
好的高低温箱,中途不开箱,就是一点水汽都没有!为了让普通人能直观感受,才淋的水
吃上了
盖子怎么打开的
全体起立!!!!!!
实际北方冬季的极端情况只会比这个更恶劣
在严寒地区的,谁家的地区温度就冷24小时啊
门把手能打开不?
我去,流浪地球啊
不洒点水有人不信
为什么不是也从10%开始呢
进度条一镜到底
有点过分了啊
来劲了
多钱我买还不行吗
不是?多长时间?
BGM起!
储能装置能在零下30度工作吗?
说北方冬季实际情况更恶劣的贱不贱啊!就比亚迪这里开始恶劣了?这实验还不够代表北方大多数极端情况?
在北方没有暖库,车停室外,打不开车门,塑料件冻坏,打不燃火,对不对
低温续航问题解决了吗
盖子怎么打开不录
???
谁开涡轮了
充电还带音效的吗?
科技在文明手里
吃上了
增程已死,这充电速度这充电桩基建能力,要啥增程
续航呢
换成燃油车根本无法启动。
比亚迪从不玩虚的
???
这么快
电池不开预热吗
单枪?
???
还有充电声浪
要来力!!!
确实冷,液晶屏都冻拖影了
666啊,开始跃迁
?
吓哭了
曲率引擎启动,启动时间163秒
多少?11分钟?
依旧网约车显示效果
预热?
音效应该是提示音+散热风扇
液晶屏能在零下30度的环境中正常工作吗?
预计11分钟
啊?
100度电?11分钟?
啊?不用暖电池吗?
啊啊啊撒撒撒
比手机充电还快
开始两分钟 给电池加热,还没开始充电
多少度的电池容量啊?
别人早就10分钟了,你还在这吹牛逼!别人都不屑于吹这个碧。。
剩余多少?
左边那个蓝色的是电量?
?
吓哭了
?
单枪哦
不懂就问 ,这个茶杯是啥意思
因为比亚迪有20%的低保
跳伞12:50
外星科技
功率不显示一下的吗
是的背景音乐也是充电的时候会有的,一插上去就噔噔噔地响
啥
多少?
我选择油车
这个大黑边这个大方便给我整笑了。
前面冰冻还有音效呢
啥?11分钟?的
11分钟沃日
视频配音
可以加个表
多少?
??
注意:视频时长13分钟
啊?
这款高功率充电桩,不是哪里都能有!
啊*
吃上了
??
科技在迪子手中
技术确实强,但是这个界面真的好丑
东北三省试试呗
终于吃上了
特斯拉的水军出来了。
屏幕冻出拖影了
比亚迪牛逼!!!
内饰真就万年网约车
零下30度要只要十一分钟,那零上30岂不是一分钟就充满了!!!!
这才是真科技,小米好好看看
上个厕所的事
比如充手机都快
开什么玩笑? 预计充满11分钟? 手机都没那么快吧
科幻片吗
守望先锋
确实牛逼
应该测试一下冻24小时之后再充电
-30度还能正常工作的电池就已经很牛逼了
大的要来了
?
没显示电量百分比?
水时长
冻得屏幕都有拖影了
请输入文本
夺少?
多少??
功率呢?
比我手机快充还快
还能再慢点么
嚯,比我手机充的都快
啊?
这个咖啡图标很挑衅啊
11分钟
现在开始预热
建议还是双枪配二代电池,用普通120w桩
内饰和车机UI依旧是万年网约车
屏幕冻出拖影了
这个 ui 不能优化一下吗
十一分钟充满还是冲到百分之80
多少?
电流呢
还在笑大黑边,我是真笑了。技术才是重点。
没剪辑!没加速!恐怖如斯!
问界也有千兆,而且早有了
赶紧看一下进度条
笛子26年底要建2万座闪充站
还在预热
长按加速有奇效
不显示功率是防止某友商碰瓷功率显示
大家一起买小米,只有小米是最好的车
液晶都冻出残影了…
不是,为了显示真实,你是真给我们看着充电是吧
牛皮
现在应该是在加热
预热电池,准备起飞
上个厕所回来,好了
这是真冷了,液晶都出残影了
11分钟
11分钟?
现在只是在预热,没开始充电
估计 11 分 07 秒
别的车冻的充电口都打不开
叫地主
东北可以用电车了
你是实打实的给我们看到底是吧?
有电辅热系统
希望东北三省买车试试
快是快,对电池寿命有影响
车外零下30不代表车内零下30啊,你还希望车内外温度一致?
长按视频可加速
纯电起飞
进度条
1500w开玩笑呢
秦L2026才刚买,你整这么一出。。。要命
迪子到底懂不懂设计啊?这么牛逼的东西不搞个牛逼的动画?
电池是有加热系统的
没有进度条不够恐怖
跟游戏实机演示一样
比亚迪牛壁
外星科技
加热中
咖啡是什么意思
不是应该出现兆瓦闪充的图标吗
牛逼啊
意思是接下来的画面就是这个???
仪表盘有一杯卡布奇诺
一镜到底?
原神正在蓄力中
?
真实时间啊,没有快进吗
用充电桩的电给bms加热?
海豹08更快吧
没有进度条显示,差评
搁这给我们看全程?还一秒不剪?
你咋保证低温下不是虚电,到底充进去多少还是只有用了才知道
应该在预热
没有加速,原速食品
关闭阅读灯是这个吗
?
充到97%九分零三秒
牛逼
啊?这么放啊
无聊开到冰箱里面去充电
等等剩余11分钟?
流浪地球啊
怎么那么久
快是快,但是对电池寿命还有好处
还是没有换电快。。
迪子是真的有技术,牛逼
正在预热中,塔台塔台,申请起飞!!!
11分钟80%牛逼
预计11分钟……
你秦打折了都不一定够Z9购置税,你在后悔什么?秦也用不上闪充啊
完全不快进的吗?
一镜到底
我充电也要这个音效
前面的,对电池寿命有影响,笛子的电池终身质保。还管什么寿命啊
我去尿尿,充满了踢我一脚
笑死我了,这就是理工男吗,真充电放到底是吧
一镜到底?
不是,真就一刀不切,666
byd一刀不剪是吧
这技术要是BBA掌握了没有两百万是绝对买不到的
好歹给点数据吧,就这么硬看啊
不剪辑是吧
在预热
十三分钟,意思就是一刀不剪
一刀不剪
不是,你充电不做点动画效果吗?给点情绪价值啊
666一镜到底
BYD不管做什么都比别人做的垃圾!!品质垃圾些,质感垃圾些,样子垃圾些,做工用料垃圾些,价格垃圾些!!
一镜到底,太牛了
二代只看时间,不看攻略!
BYD你是一点不想剪辑?
一代电池支持这个闪充吗?
迪子愿不愿意给低端车型上新技术?
一镜到底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