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国际油价或是主要矛盾

BV1LM9FBxEPN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4-02 22:14
时长 3分45秒
播放 33735
点赞 786
评论 495
弹幕 38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80 --> 00:00:02,240
我们来分析一下一篇报告

2
00:00:02,240 --> 00:00:03,948
美营的警告

3
00:00:03,948 --> 00:00:05,689
因为有那位先生说

4
00:00:05,689 --> 00:00:07,509
2~4周结束

5
00:00:07,509 --> 00:00:12,339
就算几周内平息每桶100美元的高油价

6
00:00:12,339 --> 00:00:14,279
也将贯穿2026

7
00:00:14,279 --> 00:00:16,140
并给全球的带来

8
00:00:16,140 --> 00:00:19,690
经济放缓和通胀高企的双重打击

9
00:00:20,010 --> 00:00:22,870
他这份报告是维持在每桶100

10
00:00:22,870 --> 00:00:24,769
受这个战争的影响

11
00:00:24,769 --> 00:00:27,710
美国全年经济增长将放缓

12
00:00:27,710 --> 00:00:29,710
通胀将加剧

13
00:00:29,710 --> 00:00:33,829
即便这场冲突在几周内就会结束

14
00:00:33,829 --> 00:00:36,058
轻度滞涨

15
00:00:36,058 --> 00:00:37,939
就是这样的一个预测

16
00:00:37,939 --> 00:00:41,799
全球的经济对石油的依赖其实是有所降低的

17
00:00:41,799 --> 00:00:46,159
但是对天然气和化肥的敏感大幅上升

18
00:00:46,159 --> 00:00:50,039
这对欧洲和发展中经济体构成了重大风险

19
00:00:50,039 --> 00:00:53,439
而伊朗战争不是一场石油冲击

20
00:00:53,439 --> 00:00:55,179
它是一场能源冲击

21
00:00:55,179 --> 00:00:56,320
是这么一个判断

22
00:00:56,320 --> 00:01:00,719
2026年的预测是将受到50个基点的拖累

23
00:01:00,719 --> 00:01:02,340
降到2.3

24
00:01:02,340 --> 00:01:05,819
通胀呢将从2.8涨到3.6

25
00:01:05,819 --> 00:01:09,519
全球GDP的预测是下调到3.1

26
00:01:09,519 --> 00:01:12,340
通胀预期全球调到3.3

27
00:01:12,340 --> 00:01:15,120
还是影响还是比较明显的

28
00:01:15,120 --> 00:01:17,730
如果2~4周结束的话

29
00:01:17,730 --> 00:01:21,290
全年维持2026年在100美元

30
00:01:21,290 --> 00:01:26,120
如果这个冲突升级陷入持久战

31
00:01:27,480 --> 00:01:30,450
那么高的多的能源价格

32
00:01:30,450 --> 00:01:33,329
再加上资产价格的大幅回调

33
00:01:33,329 --> 00:01:37,459
可能将全球经济拖入衰退的泥潭

34
00:01:37,459 --> 00:01:39,579
因为今年的很多人的预期是

35
00:01:39,579 --> 00:01:41,000
美联储降50个基点

36
00:01:41,000 --> 00:01:45,900
但是这个降息的时间点从夏季推到秋季

37
00:01:45,900 --> 00:01:48,750
并且落空的风险很高

38
00:01:48,750 --> 00:01:49,689
一切都不确定

39
00:01:49,689 --> 00:01:52,530
美赢的这份报告我们还可以做一个参考

40
00:01:52,530 --> 00:01:53,609
但不管怎么说

41
00:01:53,609 --> 00:01:57,530
今天的油价是证明还是有反复的

42
00:01:57,530 --> 00:02:00,969
16:46分不由窜到了108

43
00:02:00,969 --> 00:02:04,370
我们也观察到日本跌2.38%

44
00:02:04,370 --> 00:02:06,299
韩国跌4.47%

45
00:02:06,299 --> 00:02:08,319
恒指跌0.7%

46
00:02:08,319 --> 00:02:10,699
恒科跌1.63%

47
00:02:10,699 --> 00:02:16,359
还有欧洲的斯特克五零是跌0.99%

48
00:02:16,359 --> 00:02:20,019
美国的股指业期是跌

49
00:02:20,019 --> 00:02:22,000
纳指是跌1.39%

50
00:02:22,000 --> 00:02:25,199
看来今晚上又是一场腥风血雨啊

51
00:02:25,199 --> 00:02:26,199
也不能那么说

52
00:02:26,199 --> 00:02:27,319
就1%左右

53
00:02:27,319 --> 00:02:32,020
现在的情况底下港股3号跟4号是修饰的

54
00:02:32,020 --> 00:02:32,960
相对而言

55
00:02:32,960 --> 00:02:35,829
今天还是全体还是调整了

56
00:02:35,829 --> 00:02:39,688
有一些好股票倒是也没有还挺硬的

57
00:02:39,688 --> 00:02:43,778
美元还是窜回来100美元指数了

58
00:02:43,778 --> 00:02:45,618
我所讲的都是全球市场

59
00:02:45,618 --> 00:02:46,378
总体来看

60
00:02:46,378 --> 00:02:49,560
现在最大的突出矛盾就是由由由

61
00:02:49,560 --> 00:02:51,819
由我们就盯住这个来做

62
00:02:51,819 --> 00:02:53,719
这是主要矛盾呃

63
00:02:53,719 --> 00:02:56,759
我这本书还是谈怎么样去看待市场

64
00:02:56,759 --> 00:02:59,849
市场影响市场的不是市场本身

65
00:02:59,849 --> 00:03:01,770
更多的是市场之外的东西

66
00:03:01,770 --> 00:03:05,069
比如说有我们就将书中的内容向大家做分享

67
00:03:05,069 --> 00:03:07,759
我们在市场比较波动的时候

68
00:03:07,759 --> 00:03:10,919
还是来阅读一下我这个小书再见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求求了别凶我 明天大A会红吗? 139 12 2026-04-02 22:16
烈海皇 笑死我了,纳斯达克负两个点翻红,我们的国家队在2000多点靠低息贷款回购股票不注销,4000点出货,自己炒自己公司股票,唉,说了那么多还是个融资市,为投资者发声更像是打窝 94 13 2026-04-02 22:48
阳光宅急便 何意味[疼] 74 40 2026-04-02 22:19
liujq1993 喝汤[呲牙] 65 11 2026-04-02 22:17
假装有账号 所以至少最近这一段时间,大家还是看着基本面买股票吧。虽然最近行情的确不好,但是公司基本面没变化,终归会回归价值的[星星眼] 36 18 2026-04-02 22:17
bili_415454258 国际油价或是主要矛盾(x) 狗队或是散户的主要矛盾(√) 35 21 2026-04-02 22:15
SGFOUR 永远就是跳水,别人日韩又拉回去了,这边A股又是直线下砸,港股休盘,美股拉红,今天又找啥理由? 33 10 2026-04-03 09:39
邻居家的阿卡林 今天怪谁 还能怪美股和日韩吗 31 7 2026-04-03 11:33
卡分狗 [给心心] 27 43 2026-04-02 22:43
锐雯 笑死我了 27 5 2026-04-02 22:38
jdsdd 真的是要去正规市场[doge] 23 1 2026-04-02 22:56
我永远喜欢宮野志保 今天霄霄的粉丝不说话了?前几天评论区猛攻美股不是很来劲吗? 22 5 2026-04-03 09:52
快乐在于划水摸鱼 肖总今天又是啥理由? 美日韩都是红的,就大A喜欢天天绿帽往头上一戴? 21 1 2026-04-03 10:13
山顶站岗风太大 甲虫?加仓冲?悟了,我悟了大师[滑稽] 21 4 2026-04-02 22:18
困困困困-熊 [星星眼][星星眼][星星眼]买什么买什么 20 4 2026-04-02 22:18
S生有幸遇见N---HHL 主要矛盾是往上4200铁顶,往下没有底,3200是底吗?不一定,2680是吗?也不一定,1200点是底吗?或许是。往上只有300点 这是是确定的,往下到底多少点,这个是不确定的。这是最大的矛盾 19 10 2026-04-03 08:59
瑾阳观察世间万物 纳指红了,白天把牢A吓尿了[微笑] 17 2 2026-04-02 22:38
无语了筱筱 今天A股遮羞布被扯下来了,现在还怪特朗普画K线吗?昨天害人精把人家日韩带下来,人家今天鸟都不鸟你了[doge] 16 0 2026-04-03 09:54
冬雪兆若叶 今年行情会很难做,难做就难在价值投资的角度上,股票的价值回归在去年就完成了,甚至产生了不少泡沫。这就导致即使今年即使海晏河清,指数的上限也是捉襟见肘的。打个比方说创版的成长龙头,即使今年利润增长30%,创业板一天的波动容量就是40%,节奏不对,买到好股票你也赚不到钱。何况还有外部环境的动荡加剧了散户的追涨杀跌操作,而主力的收缩也让炒题材缺少流动性的滋养。 所以不管是从好的预期还是从坏的预期讲,大霄老师青睐的红利确实不失为穿越牛熊的稳仓选择。[墨镜] 16 0 2026-04-02 22:33
浮若沧笙 [doge] 15 1 2026-04-02 22:23
弹幕

共 38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清仓 不敢说股了啊 大家都空仓休息吧,这行情没钱赚 A股化债区,迟早把股民耐心都给磨没了 老美知道亚太、欧洲更缺油,能拖跨几个才好收割! 原油100那就直接进衰退了把 通过这次石油上涨,美国是自损30,杀敌100 低开高走了 这次不说外围市场了 清仓 盯着油买,梭哈原油 3倍做空 手势有点意思 好书 金龟子要死了,快跑! 滑行牛 是何意味 李老师下本钱了还搞来这个 老水牛好像 太抽象了 慢牛变牵牛? 地板已现,慢牛开始爬 甲虫“下行” 磨底? 天牛在地板 假牛, 慢牛,是慢牛! 何意味? 这个虫叫牵牛 何意味 家务牛 牛已经到地板了 哈哈哈哈哈哈 牛回头了 举步维艰的慢牛 或是抽象牛 哈哈哈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