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余钱好股不必恐慌

BV1L3oFBNEQS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4-19 20:56
时长 6分8秒
播放 39078
点赞 1234
评论 506
弹幕 101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720 --> 00:00:01,639
股票投资啊

2
00:00:01,639 --> 00:00:06,259
还是考验每一个投资者最好的一个场所

3
00:00:06,259 --> 00:00:10,580
很多时候股票投资面对各种各样的困难

4
00:00:10,580 --> 00:00:13,000
面对各种各样的波动

5
00:00:13,000 --> 00:00:18,789
我们有的时候是需要勇气的

6
00:00:18,789 --> 00:00:21,230
有的时候坐上轿子的人

7
00:00:21,230 --> 00:00:24,309
更多的时候是需要定力的

8
00:00:24,309 --> 00:00:27,199
需要坚毅不拔的精神

9
00:00:27,199 --> 00:00:28,719
面对波动

10
00:00:28,719 --> 00:00:31,899
面对各种各样的困难和挑战

11
00:00:31,899 --> 00:00:33,719
只要是好东西

12
00:00:33,719 --> 00:00:35,359
只要是余钱好股

13
00:00:35,359 --> 00:00:36,939
它在波动过后

14
00:00:36,939 --> 00:00:43,079
它还会呈现出或者是还会回归它应有的价值

15
00:00:43,079 --> 00:00:45,820
那么这个价值就是企业的价值

16
00:00:45,820 --> 00:00:47,100
只要是好东西

17
00:00:47,100 --> 00:00:50,170
不要因因为战争也好

18
00:00:50,170 --> 00:00:52,390
不要因为货物资也好

19
00:00:52,390 --> 00:00:54,929
不要因为你看之前

20
00:00:54,929 --> 00:01:00,750
我们看看在整个2024年坐上了轿子

21
00:01:00,750 --> 00:01:03,689
他会面临2025年4月7号的考验

22
00:01:03,689 --> 00:01:06,129
但是能够经受住考验之后

23
00:01:06,129 --> 00:01:08,090
它还会回归它应有的价值

24
00:01:08,090 --> 00:01:09,859
而接下来的考验

25
00:01:09,859 --> 00:01:14,049
有可能还要面对的各种各样的困难

26
00:01:14,049 --> 00:01:15,150
各种各样的考验

27
00:01:16,689 --> 00:01:18,109
他可能又不一样了

28
00:01:18,109 --> 00:01:19,269
直前差股

29
00:01:19,269 --> 00:01:22,290
比如说他2025年4月7号

30
00:01:22,290 --> 00:01:24,120
他就未必能够扛过去

31
00:01:24,120 --> 00:01:25,859
杠杆就更不要说了

32
00:01:25,859 --> 00:01:27,799
杠杆面对4月7号

33
00:01:27,799 --> 00:01:29,620
2025年4月7号的时候

34
00:01:29,620 --> 00:01:34,090
那更多的更大的考验是在过高的杠杆

35
00:01:34,090 --> 00:01:35,930
还有更大的考验是借钱

36
00:01:35,930 --> 00:01:40,000
我觉得还是投资就要面临各种各样的挑战

37
00:01:40,000 --> 00:01:42,760
而这种挑战是每天都在发生的

38
00:01:42,760 --> 00:01:44,750
美食都在发生的

39
00:01:44,750 --> 00:01:48,609
而股票投资还要面临各种各样的诱惑

40
00:01:48,609 --> 00:01:51,409
更多的是什么一个情况呢

41
00:01:51,409 --> 00:01:54,099
更多的情况是好东西

42
00:01:54,099 --> 00:01:56,359
它不是每天都上涨

43
00:01:56,359 --> 00:01:59,879
有的人统计呢上涨的时间只占5%

44
00:01:59,879 --> 00:02:01,870
大部分时间都是在盘整

45
00:02:01,870 --> 00:02:06,209
甚至大部分时间有可能还是在震荡

46
00:02:06,209 --> 00:02:09,289
这种情况我觉得也是非常自然

47
00:02:09,289 --> 00:02:10,210
非常正常

48
00:02:10,210 --> 00:02:12,939
但是一旦选择了退出

49
00:02:12,939 --> 00:02:14,620
5%有可能就错过了

50
00:02:14,620 --> 00:02:18,409
而且大部分情况在最悲观的时候割肉

51
00:02:18,409 --> 00:02:20,629
最困难的时候选择了退出

52
00:02:20,629 --> 00:02:24,669
那他就享受不到未来上涨的这样的一个

53
00:02:24,669 --> 00:02:26,530
5%的这样的一个情况

54
00:02:26,530 --> 00:02:28,838
这就惋惜的事情了

55
00:02:28,838 --> 00:02:30,038
借了钱的

56
00:02:30,038 --> 00:02:32,838
或者是上了杠杆的人来面对波动的时候

57
00:02:32,838 --> 00:02:35,438
他的风险承受能力是更脆弱的

58
00:02:35,438 --> 00:02:39,549
无时无刻会受到杠杆这样的一个压力

59
00:02:39,549 --> 00:02:43,188
无时无刻会受到借钱带来的压力

60
00:02:43,188 --> 00:02:48,590
也无时无刻要面对承受过大压力的焦虑

61
00:02:48,590 --> 00:02:50,770
或者是身体的压力

62
00:02:50,770 --> 00:02:54,830
精神的压力来自四面八方的压力

63
00:02:54,830 --> 00:02:59,199
本来市场的这样的一个挑战已经是非常大了

64
00:02:59,199 --> 00:03:01,400
当面对这种各种各样的压力的时候

65
00:03:01,400 --> 00:03:02,580
就更难承受

66
00:03:02,580 --> 00:03:06,710
这就是我为什么提议要谨慎使用杠杆原因

67
00:03:06,710 --> 00:03:08,990
这个就是我为什么要提议

68
00:03:08,990 --> 00:03:11,349
是不要借钱炒股的原因

69
00:03:11,349 --> 00:03:14,669
更更重要的是不要辞职炒股票

70
00:03:14,669 --> 00:03:17,830
我觉得炒股票本来就不对啊哈哈怎么能炒呢

71
00:03:17,830 --> 00:03:21,379
辞职炒股票这个是一条不归路

72
00:03:21,379 --> 00:03:24,099
更不要谈会学那些更激进的

73
00:03:24,099 --> 00:03:25,379
其实我还是蛮尽力的

74
00:03:25,379 --> 00:03:28,199
你能找到一个30年跟大家讲这个

75
00:03:28,199 --> 00:03:30,699
嘿嘿嘿对的分析员吗

76
00:03:30,699 --> 00:03:32,680
可能很难找到了

77
00:03:32,680 --> 00:03:35,979
你能找到一个能够很坦诚的跟你分享

78
00:03:35,979 --> 00:03:38,560
这样的一个投资心得的分析员吗

79
00:03:38,560 --> 00:03:39,939
可能很难找到了

80
00:03:39,939 --> 00:03:43,840
你能找到一个冒着巨大的压力

81
00:03:43,840 --> 00:03:45,879
跟大家做分享的分析员吧

82
00:03:45,879 --> 00:03:47,319
可能比较难找到了

83
00:03:47,319 --> 00:03:51,199
你能找到一个随时随地跟大家分享

84
00:03:51,199 --> 00:03:52,919
对分析员吗

85
00:03:52,919 --> 00:03:54,419
可能比较难找到了

86
00:03:55,259 --> 00:03:59,009
今天我们在后期的这么一个空虚的时间

87
00:03:59,009 --> 00:04:02,250
给大家做一个投资的心得的分享

88
00:04:02,250 --> 00:04:02,810
为什么

89
00:04:02,810 --> 00:04:05,349
因为投资的过程里面

90
00:04:05,349 --> 00:04:09,159
他是无时无刻面临的彷徨

91
00:04:09,159 --> 00:04:11,020
面临的焦虑

92
00:04:11,020 --> 00:04:12,419
面临的不确定性

93
00:04:12,419 --> 00:04:14,319
面对新的问题怎么办

94
00:04:14,319 --> 00:04:14,979
怎么看

95
00:04:14,979 --> 00:04:17,839
比如说霍尔木兹幼关了

96
00:04:17,839 --> 00:04:18,959
前几天开了

97
00:04:18,959 --> 00:04:19,959
现在又关了

98
00:04:19,959 --> 00:04:20,680
怎么看

99
00:04:20,680 --> 00:04:21,519
怎么面对

100
00:04:21,519 --> 00:04:22,319
怎么处理

101
00:04:22,319 --> 00:04:24,810
其实这个东西跟我们面对的

102
00:04:24,810 --> 00:04:26,870
其他各种各样的困难是一样的

103
00:04:26,870 --> 00:04:32,199
当您对你自己的标的有把握的时候

104
00:04:32,199 --> 00:04:35,839
有巨大的价值空间的时候

105
00:04:35,839 --> 00:04:38,279
有巨大的投资价值的时候

106
00:04:38,279 --> 00:04:43,759
我为什么要为他那么一点点波动而放弃

107
00:04:43,759 --> 00:04:45,120
我的好品种

108
00:04:45,120 --> 00:04:46,408
我的好资产

109
00:04:46,408 --> 00:04:49,569
但反过来如果我的东西是很差的

110
00:04:49,569 --> 00:04:50,970
我只是投机的

111
00:04:50,970 --> 00:04:53,110
而且我的钱又很急的

112
00:04:53,110 --> 00:04:56,048
那我觉得就要谨慎面对了

113
00:04:56,048 --> 00:04:59,348
特别是我是上了很高的杠杆的

114
00:04:59,348 --> 00:05:04,240
那我觉得可能就要引起充分的

115
00:05:04,240 --> 00:05:06,720
我们要谨慎一些啊

116
00:05:06,720 --> 00:05:10,519
我们不能够承担超过我们的承受能力的压力

117
00:05:10,519 --> 00:05:12,139
这个是做不到的

118
00:05:12,139 --> 00:05:15,678
而且我们也不要去承担

119
00:05:15,678 --> 00:05:17,959
那些本来那个东西就不应该买

120
00:05:18,598 --> 00:05:22,978
这个道理很多人买进了那些不应该买的品种

121
00:05:22,978 --> 00:05:27,480
这个才是值得我们要小心的东西

122
00:05:27,480 --> 00:05:29,829
我们在后期的这么一个间隙

123
00:05:29,829 --> 00:05:31,850
跟大家分享一下投资心得

124
00:05:31,850 --> 00:05:34,029
可能让让很多彷徨的

125
00:05:34,029 --> 00:05:38,050
很多焦虑的粉丝朋友们能够少一点焦虑

126
00:05:38,050 --> 00:05:39,589
少一点彷徨

127
00:05:39,589 --> 00:05:43,589
安心度过一个美好的周末

128
00:05:43,589 --> 00:05:46,470
我们又来到这个美丽的地方

129
00:05:46,470 --> 00:05:50,290
我们要来到这个非常令人向往的地方

130
00:05:50,290 --> 00:05:52,470
流连忘返了再见

131
00:05:53,040 --> 00:05:56,639
虽然曾经不会寂寞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零次青 急钱好股要恐慌吗? 197 8 2026-04-19 21:00
Aron___W 余钱好股[微笑][微笑] 161 26 2026-04-19 21:12
三司平野绫 余钱好股,无需恐慌,或睡的香[星星眼] 73 0 2026-04-19 21:10
张译仁- 大霄真正好人啊,这些话听起来是废话,但真正理解就明白这是大霄30年经验的总结。一个研究所所长62岁了,天天给大家免费分析,且听且珍惜 56 0 2026-04-20 07:36
-_-我爱睡觉 各位现在懂了吗? 52 1 2026-04-20 01:39
海秋德 或是大霄口中好股票 45 4 2026-04-19 21:02
キズナっち cpo光纤电池等科技好人股不要慌,有人抬轿子 证券银行恒科绿利央企等黑五类要小心了。 38 5 2026-04-19 23:42
小碧宰制 收到任务来维稳了,说明要一塌糊涂了 37 1 2026-04-19 21:01
哈哈哈大腕 无限♾️空间,就是这个意思 33 8 2026-04-19 23:01
鹿晗真红魔曼联铁血粉 看懂掌声,我不好说 32 1 2026-04-19 21:08
3601111 该买什么懂了吧 31 8 2026-04-19 22:37
万象灵镜 视频放量什么意思[doge_金箍] 31 1 2026-04-19 21:02
樂Leroy 余钱好股不恐慌 31 1 2026-04-19 20:58
金拱门的牛 去支付宝搞个A类的红利低波ETF定投最好,我自己都把券商清仓了。定投反正你平时也不用看,每个月给你分一次红,也不用担心埋在高位,省心的很。虽然我先上大学玩个股也赚钱了,但是和我在支付宝搞的基金来比,确实基金的持有体验好太多了,尤其是定投[doge_金箍]我管你涨跌,只要不退市,好企业总会回去的。 30 15 2026-04-19 22:09
遭难了吗 重仓买了好股的股友也不用恐慌,因为很可能已经被深套而选择躺平了[星星眼] 27 2 2026-04-19 20:57
小乖乖mao 05:56 马年见顶?马上见顶? 22 0 2026-04-19 21:59
纯粹玩单机 曾经我以为股市是投资,后来我觉得是赌博,现在我觉得他就是诈骗 22 0 2026-04-19 21:09
求求了别凶我 大A呢 21 0 2026-04-19 21:02
西瓜南偏西 climbing 又作爬升意。 18 2 2026-04-19 23:06
地上鬼畜888 请勿追高。 15 0 2026-04-19 22:58
弹幕

共 101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或是放量 大霄老师,你这样更新我真有些慌了 美股涨了4000点 整整一个大A 什么是好股?感觉现在估值都很高了 海尔:孩子们不要恐慌,机构锁筹,准备一起下18 做好人买好股 跑路了 放量了,明天大几率大跌 上海机场? 明天要发生什么?我要吓死了 利好航天 天天都放量 明天还能怎么样?当然是老登继续吃土,cpo再创新高的一天啊 请勿攀爬 请勿攀爬! 利好航空股 这天花板很高 左边是阿里云,在机场说明要起飞 即将起飞 大霄老师马上起飞 标题提醒了,明天会有恐慌 要起飞了吗 利好升级消费 今天发了这么多,暗示商业航天要放量起飞 利好银行 讲的或是美股 利好农业 感觉是深圳吧 请勿攀爬的意思是请勿追高 利好原油 说的恒科 ai合成的 左边阿里云 证券是好东西吗 请勿攀爬,不要追高 阿里云,杭州萧山机场 或暗示明天也要接受考验 这是北方哪个机场? 0.........................0 有意思 此时不割,更待何时 ST农行 上涨5% 《——指的是有5%时间是上涨,其余时候不是上涨囧rz》 更重要的还是成本,成本低的时候,你有利润垫放着,让利润奔跑 但是没杠杠怎么发财呢 深有体会 啊,这。无时无刻?每时每刻把 是的,体会过 说得很好 辞职了没钱补仓 还砸呀! 说的对 真找不到 我待业炒股13年,割肉20万 这个是的哈哈,预测美股顶部有误差还能认的人真没有。 谢谢大霄 肺腑之言,谢谢! 市场要走价值投资,不仅要有平台环境,还要有思想准备 坦诚,但无用,兄弟们马无夜草不肥阿!!梭哈!! 感谢大霄老师 泪目 泪目 这期打明牌了,兄弟们加仓了 找不到随时随地录视频的啊 谢谢!大宵老师! 感谢大霄老师 泪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谢谢大霄老师 感谢大霄老师! 感谢大xiao老师 爱你哦 感谢大霄老师 懂了,他敢跌我就敢抄底 我跟老师观点相反,全球大滞胀在途中了 难道要复刻20250407? 是这样的,利用消息做决策的过程比较难 谢谢大霄老师 每周五关,周一开 主要是对抗人性 已经无所谓了 懂了,梭哈恒科 加仓 指恒科微跌30 因为就为了那点波动啊哈哈哈 一键三连 恒科和证券是好东西吗 好的,霄哥 哪里啊 码头牛笔 马上到顶! 马头 马眼或暗示底部 马上要红 马? 马上到顶 牛头马面? 或暗示白马股将大幅上涨 好多小姐姐呀,利好啥? 詹姆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