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市场下跌原因

BV1KZLt6wEHi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5-21 19:49
时长 9分37秒
播放 96532
点赞 1808
评论 681
弹幕 145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300 --> 00:00:02,799
本周本周本周晚些时候

2
00:00:02,799 --> 00:00:06,849
沃茨先生将会掌舵美联储了

3
00:00:07,209 --> 00:00:10,970
他不仅承受要求降息的压力

4
00:00:10,970 --> 00:00:15,330
还面临着同僚维持利率不变的坚定决心

5
00:00:15,330 --> 00:00:17,609
那现在呢美债收益率的飙涨

6
00:00:17,609 --> 00:00:19,370
又给这个局面怎么办

7
00:00:19,370 --> 00:00:20,759
火上浇油了

8
00:00:20,759 --> 00:00:22,399
30年国债收益率

9
00:00:22,399 --> 00:00:24,780
触及2007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10
00:00:24,780 --> 00:00:27,059
其实我是率先提出这个问题的

11
00:00:27,059 --> 00:00:32,060
现在这个问题逐渐逐渐多人开始讨论了怎么办

12
00:00:32,270 --> 00:00:34,130
新一轮的能源价格的飙涨

13
00:00:34,130 --> 00:00:35,960
刺激通胀预期

14
00:00:36,240 --> 00:00:39,479
加之对美国财政刺激的担忧

15
00:00:39,479 --> 00:00:42,859
以及经济依然保持任性的迹象

16
00:00:42,859 --> 00:00:48,020
投资者正在为持有更长期限的国债

17
00:00:48,020 --> 00:00:49,899
寻求更高的风险溢价

18
00:00:49,899 --> 00:00:53,619
也就是居高不下了收益率他怎么办呢

19
00:00:53,619 --> 00:00:55,359
我也不知道他怎么办

20
00:00:55,520 --> 00:00:57,399
他原来前几个月的时候

21
00:00:57,399 --> 00:00:58,679
他声称要降息

22
00:00:58,679 --> 00:01:01,060
批评美联储的降息力度不够

23
00:01:04,099 --> 00:01:05,019
这是一个前提

24
00:01:05,019 --> 00:01:09,599
因为他的理由是经济中存在更长期的动因因素

25
00:01:09,599 --> 00:01:11,179
就是AIAI的发展

26
00:01:11,179 --> 00:01:13,680
预期的生产率的增长爆发

27
00:01:13,680 --> 00:01:16,150
也许能为降息提供依据

28
00:01:16,150 --> 00:01:18,430
这个理由其实是比较脆弱的

29
00:01:18,430 --> 00:01:19,629
我不太赞同这个理由

30
00:01:19,629 --> 00:01:21,129
因为AI是长期因素

31
00:01:21,129 --> 00:01:23,870
我们讲的一切都是美国美联储

32
00:01:24,230 --> 00:01:25,510
它是长期因素

33
00:01:25,510 --> 00:01:27,909
跟短期的降息没有任何关联

34
00:01:27,909 --> 00:01:30,969
这是一个还有沃什先生

35
00:01:30,969 --> 00:01:37,000
已经有多周没有公开阐述自己的政策观点了

36
00:01:37,000 --> 00:01:41,560
在4月20日举行的提名确认听证会上

37
00:01:41,560 --> 00:01:45,590
国会议员们也未能迫使其上

38
00:01:45,590 --> 00:01:47,810
阐述对近期利率的看法

39
00:01:47,810 --> 00:01:48,370
他就不说

40
00:01:48,370 --> 00:01:49,939
怎么比我都不说

41
00:01:49,939 --> 00:01:50,900
差不多是这个意思

42
00:01:50,900 --> 00:01:54,719
大多数支持降息的理由已经荡然无存

43
00:01:54,719 --> 00:01:57,120
我已经提出来这个观点很长时间了

44
00:01:57,120 --> 00:01:59,099
现在越多人支持我这个观点了

45
00:01:59,099 --> 00:02:00,400
没有办法降息了

46
00:02:00,400 --> 00:02:03,200
现在第一个一度陷入疲态的劳动力

47
00:02:03,200 --> 00:02:04,459
市场趋于稳定

48
00:02:04,459 --> 00:02:06,700
之前陷入滞涨的通胀

49
00:02:06,700 --> 00:02:11,379
如今有人因为能源价格再次飙升6.6

50
00:02:11,379 --> 00:02:12,360
PPPI啊

51
00:02:12,360 --> 00:02:14,020
4月份这怎么弄

52
00:02:14,020 --> 00:02:17,360
有前美联储经济学家表示

53
00:02:17,680 --> 00:02:22,020
现在根本找不到任何能表明通胀放缓的迹象

54
00:02:22,020 --> 00:02:27,310
而这一场众所周知的事情又加剧了财政压力

55
00:02:27,310 --> 00:02:31,289
因为显然我们为此买单过时

56
00:02:31,289 --> 00:02:34,330
应该对这个市场局面深感担忧

57
00:02:34,330 --> 00:02:35,509
他补充道

58
00:02:35,509 --> 00:02:37,909
在当前形势下

59
00:02:37,909 --> 00:02:41,120
若想走上降息之路

60
00:02:44,360 --> 00:02:47,219
也就是说现在的状态很难

61
00:02:47,219 --> 00:02:48,550
因为是投票制

62
00:02:48,550 --> 00:02:49,669
他不是一言堂

63
00:02:49,669 --> 00:02:50,949
美联储不是一言堂

64
00:02:56,870 --> 00:02:59,169
即将离任的鲍威尔先生

65
00:02:59,169 --> 00:03:02,330
他继续留任美联储理事

66
00:03:03,370 --> 00:03:07,319
此举是出于对可能秩序施压

67
00:03:10,599 --> 00:03:11,810
他怎么办呢

68
00:03:11,810 --> 00:03:13,530
他确实面临一个风险

69
00:03:13,530 --> 00:03:15,629
就是陷入极度尴尬的境地

70
00:03:15,629 --> 00:03:19,750
而他自身却缺乏有效化解这一局面的手段

71
00:03:19,750 --> 00:03:21,740
如有投资经理表示

72
00:03:21,740 --> 00:03:24,569
如果你得不到理事会的支持

73
00:03:24,569 --> 00:03:26,849
同时又承受的压力

74
00:03:26,849 --> 00:03:30,069
那么在努力凝聚共识过程里面

75
00:03:30,069 --> 00:03:31,459
咬牙坚持

76
00:03:31,459 --> 00:03:34,579
你实质没有太多选择不变呗

77
00:03:34,579 --> 00:03:36,359
不降也不加呗

78
00:03:36,359 --> 00:03:36,938
同志们

79
00:03:36,938 --> 00:03:39,099
它不是一个行业

80
00:03:39,099 --> 00:03:43,340
或者是不是一个一言堂一言九鼎的行业大拿

81
00:03:43,340 --> 00:03:45,800
不是他相对还比较年轻

82
00:03:45,800 --> 00:03:47,800
他历历史上最年轻的呃

83
00:03:47,800 --> 00:03:49,840
当时他美联储的理事

84
00:03:49,840 --> 00:03:51,460
他当然岁数也不小

85
00:03:51,460 --> 00:03:57,180
但是他不是那种长时间像历届的这种

86
00:04:00,219 --> 00:04:02,709
没有这个威望

87
00:04:02,709 --> 00:04:06,788
怎么样能够不是那种一言九鼎的这种情况

88
00:04:06,788 --> 00:04:09,669
他也不是他虽然有这个基础

89
00:04:09,669 --> 00:04:12,520
但是他不是行业上呼风唤雨的

90
00:04:12,520 --> 00:04:14,919
或者是像很多人为他呃

91
00:04:14,919 --> 00:04:16,720
马首是瞻的这种格局

92
00:04:16,720 --> 00:04:20,959
也没有写出很多高深莫测的专业的书籍

93
00:04:20,959 --> 00:04:25,550
嘿嘿他不可能一言九鼎是这么一个情况

94
00:04:25,550 --> 00:04:28,589
他是挨个挨个去说服别人要降息

95
00:04:28,589 --> 00:04:30,329
人家人家不不同意

96
00:04:30,329 --> 00:04:31,370
你有什么办法

97
00:04:31,370 --> 00:04:33,069
12票他只是其中一票

98
00:04:33,069 --> 00:04:35,639
所以有一位美联储的观察人士

99
00:04:35,639 --> 00:04:38,079
为沃什提出一条潜在的脱困之路

100
00:04:38,079 --> 00:04:39,060
给他支个招

101
00:04:39,060 --> 00:04:40,269
怎么办呢

102
00:04:40,269 --> 00:04:43,470
即采取强硬的抗通胀立场

103
00:04:43,470 --> 00:04:46,110
具体方法是在会后政策声明中

104
00:04:46,110 --> 00:04:50,699
三弃那些暗示终将重启降息的措辞

105
00:04:50,699 --> 00:04:51,540
仅此而已

106
00:04:51,540 --> 00:04:52,800
啥都做不了

107
00:04:52,800 --> 00:04:54,529
嘿嘿嘿

108
00:04:54,930 --> 00:04:57,428
那也就是说啥也没办法

109
00:04:57,428 --> 00:04:59,269
关键他现在所做的动作

110
00:04:59,269 --> 00:04:59,588
就是

111
00:04:59,588 --> 00:05:03,348
阻止30年国债的破五之后的进一步的飙涨

112
00:05:03,348 --> 00:05:06,220
来维持美国金融市场的稳定

113
00:05:06,220 --> 00:05:08,680
那这个工作可能是重中之重

114
00:05:08,680 --> 00:05:11,220
我们密切观察一切

115
00:05:11,220 --> 00:05:12,139
看有一切

116
00:05:12,139 --> 00:05:14,740
看30年美债收益率现在5.1啊

117
00:05:14,740 --> 00:05:19,259
就在17:48分降了5.1085啊

118
00:05:19,259 --> 00:05:19,920
降了一点

119
00:05:19,920 --> 00:05:20,779
但不足够

120
00:05:20,779 --> 00:05:22,350
还是要继续讲

121
00:05:22,350 --> 00:05:24,089
不由降了1.104了

122
00:05:24,089 --> 00:05:26,000
看来是看看有什么好消息

123
00:05:26,000 --> 00:05:29,199
如果他迅速的回到五以下还可以

124
00:05:29,199 --> 00:05:31,360
如果不由迅速回到100以下

125
00:05:31,360 --> 00:05:33,069
可能还有的救

126
00:05:33,069 --> 00:05:34,050
但不管怎么说

127
00:05:34,050 --> 00:05:35,449
整个市场还是偏弱的

128
00:05:35,449 --> 00:05:36,389
但不管怎么说

129
00:05:36,389 --> 00:05:39,339
我们一定要保护散户

130
00:05:39,660 --> 00:05:40,639
爱护散户

131
00:05:40,639 --> 00:05:41,660
捍卫散户

132
00:05:41,660 --> 00:05:43,019
让他们赚

133
00:05:43,019 --> 00:05:44,990
而不是赚散户

134
00:05:49,180 --> 00:05:52,139
所以我们写了这个小书给大家做参考

135
00:05:52,139 --> 00:05:53,579
因为拿到的书的人很少

136
00:05:53,579 --> 00:05:56,379
我们就揭露那些赚散户的一些手法

137
00:05:56,379 --> 00:05:59,060
第一抄作业法

138
00:05:59,060 --> 00:06:05,668
因为那些非常牛的人披露的持股是滞后的

139
00:06:05,668 --> 00:06:08,088
他建仓的时候你是看不到的

140
00:06:08,088 --> 00:06:12,129
但是当所有的散户去追逐抄作业的时候

141
00:06:12,129 --> 00:06:15,649
它卖出你是不知道他只要等到卖完了

142
00:06:15,649 --> 00:06:16,370
嘿嘿嘿

143
00:06:16,370 --> 00:06:19,649
你看到下一个披露周期的时候

144
00:06:19,649 --> 00:06:20,370
他不见了

145
00:06:20,370 --> 00:06:21,569
你知道他已经卖了

146
00:06:21,569 --> 00:06:26,129
但是抄作业的人已经套在高高的山岗上了

147
00:06:27,129 --> 00:06:30,949
嘿嘿这就是我这个小书给大家分享的一些内容

148
00:06:30,949 --> 00:06:31,649
不能抄作业

149
00:06:31,649 --> 00:06:34,899
除非进厂出厂同步

150
00:06:34,899 --> 00:06:36,420
但是往往是滞后的

151
00:06:36,420 --> 00:06:38,288
滞后就是上当了

152
00:06:38,288 --> 00:06:42,209
我这个提议也不要跌的范围太大是吧

153
00:06:43,569 --> 00:06:45,009
也不要面积太大

154
00:06:45,009 --> 00:06:46,740
我们要保护散户

155
00:06:46,740 --> 00:06:50,939
一般超过4700家下跌可能还得要稳一稳

156
00:06:50,939 --> 00:06:53,740
市场4700就跌多了一些

157
00:06:53,740 --> 00:06:57,009
一般来说那原来说的那么好

158
00:06:57,009 --> 00:06:59,509
在珠峰上说这个东西会上月球的

159
00:06:59,509 --> 00:07:00,468
会上火星的

160
00:07:00,468 --> 00:07:01,408
它为什么会跌

161
00:07:01,408 --> 00:07:03,579
而且为什么会跌这么多呢

162
00:07:03,579 --> 00:07:05,540
而且为什么会4700家跌

163
00:07:05,540 --> 00:07:07,199
这个也给大家做一个思考

164
00:07:07,199 --> 00:07:09,379
也就是说那么好

165
00:07:09,379 --> 00:07:10,939
它会上到月球的

166
00:07:10,939 --> 00:07:15,639
在珠峰上会看到火星的这样的一个讲法

167
00:07:15,639 --> 00:07:17,180
是否是真话呢

168
00:07:17,180 --> 00:07:18,459
我们打一个问号

169
00:07:18,459 --> 00:07:19,100
他那么好

170
00:07:19,100 --> 00:07:20,540
为什么自己先跑了

171
00:07:20,540 --> 00:07:20,980
它那么好

172
00:07:20,980 --> 00:07:22,540
为什么会跌这么多厉害呢

173
00:07:22,540 --> 00:07:23,699
那就没有那么好啊

174
00:07:23,699 --> 00:07:25,560
当然我们讲的是外围市场

175
00:07:25,560 --> 00:07:27,399
我们一切都是讲美联储

176
00:07:27,399 --> 00:07:29,699
我们讲美债收益率

177
00:07:29,699 --> 00:07:31,339
我们讲美国股市

178
00:07:31,339 --> 00:07:32,720
我们讲日股

179
00:07:32,720 --> 00:07:37,519
韩股这样的一个类似泡沫的

180
00:07:37,959 --> 00:07:38,779
历史上

181
00:07:38,779 --> 00:07:40,819
很多人现在类比密西西比泡沫

182
00:07:40,819 --> 00:07:43,040
还有类比这个科网股泡沫

183
00:07:43,040 --> 00:07:45,769
这样的一个相似的情节

184
00:07:45,769 --> 00:07:50,649
天呐躲洗手间看盘就是一个比较极端的了

185
00:07:50,879 --> 00:07:54,470
未成年人的借贷超十倍

186
00:07:54,470 --> 00:07:56,750
未成年人怎么能买股票吧

187
00:07:56,750 --> 00:07:58,189
他还借钱买股票

188
00:07:58,189 --> 00:08:04,750
那韩国的券商已经4月份就停止借新的借贷了

189
00:08:04,910 --> 00:08:07,149
而我们是在5月18号

190
00:08:07,149 --> 00:08:10,959
有的同行将盘中的收紧到115了

191
00:08:10,959 --> 00:08:13,860
这个跟2026年的1月14日

192
00:08:13,860 --> 00:08:16,620
在中午降低抵押品的

193
00:08:16,620 --> 00:08:20,910
这样的一个比例是如出一辙的

194
00:08:20,910 --> 00:08:23,930
也就是说站在珠峰上看月球

195
00:08:23,930 --> 00:08:25,290
去火星啊

196
00:08:25,290 --> 00:08:26,589
不要听他们瞎写

197
00:08:26,589 --> 00:08:28,990
当然我们讲的是外围市场

198
00:08:28,990 --> 00:08:35,269
韩国日本费城半导体连未成年人吸引这些人

199
00:08:35,509 --> 00:08:38,309
未成年人借贷超十倍

200
00:08:38,309 --> 00:08:40,169
你说这个是什么一个情况

201
00:08:40,169 --> 00:08:45,269
这不是比1929协同那个情况还要严重吗

202
00:08:45,269 --> 00:08:47,940
协同他还有工作

203
00:08:47,940 --> 00:08:50,200
未成年人他不一定是协同

204
00:08:50,200 --> 00:08:50,980
他没工作

205
00:08:50,980 --> 00:08:52,440
当然余钱好股也不要恐慌

206
00:08:52,440 --> 00:08:54,610
三妖股也不要恐慌

207
00:08:54,610 --> 00:08:56,710
山顶谷站在珠峰看月球

208
00:08:56,710 --> 00:08:59,409
看看火星那些就要小心

209
00:08:59,409 --> 00:09:00,740
他那么好

210
00:09:00,740 --> 00:09:01,960
说的那么好

211
00:09:01,960 --> 00:09:03,379
自己为什么会跑来

212
00:09:03,379 --> 00:09:04,399
而且为什么会跌

213
00:09:04,399 --> 00:09:06,919
大家想一想这个问题那么好啊

214
00:09:06,919 --> 00:09:07,639
为什么会跌

215
00:09:07,639 --> 00:09:08,679
我们打一个问号

216
00:09:08,679 --> 00:09:10,320
当然讲的是外围市场

217
00:09:10,320 --> 00:09:11,159
重复一次

218
00:09:11,159 --> 00:09:13,960
我所讲的所有的都是外围市场

219
00:09:13,960 --> 00:09:15,440
再见

220
00:09:27,179 --> 00:09:29,610
游戏很平凡

221
00:09:30,129 --> 00:09:31,769
也许很普通

222
00:09:32,769 --> 00:09:36,480
至少可以脚踏实地做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茶凉TvT 提前过618 287 11 2026-05-21 20:08
自由吉radical 哪个是赚散户,哪个是让散户赚?[doge] 259 33 2026-05-21 19:51
jygjyj 哎握草韩国股民怎么这么惨啊,天天担惊受怕的,真是心疼他们[大哭] 213 19 2026-05-21 21:17
芝士生酪 [藏狐] 192 6 2026-05-21 20:34
无月刀刻 券商今天放量套散户接盘的操作下十八层地狱都不为过,散户信你,你这样对待散户 还好我早盘拉高的时候清仓了,下午收盘一看要是没卖三只票都-7%左右。 大家记住一句话:大盘指数在低位的时候券商放量是启动信号,大盘指数在高位的时候券商放量那TM就是想要用麻袋套你了。[OK] 95 17 2026-05-21 20:15
霄汩 咋不发了? 94 2 2026-05-21 21:49
零次青 恒科不语,只是一味下跌 81 1 2026-05-21 19:59
腿毛毛弯弯 没有千股跌停就是不及预期,家人们千万不要被骗进场,耐心等一等[打call] 80 9 2026-05-21 19:50
如何获取硬币都能重复 [打call] 76 0 2026-05-21 19:57
账本已注销 [大哭] 73 0 2026-05-21 19:50
大Sandfish 看到中国股市下跌,外围大涨,大霄嘴角露出来笑容 69 1 2026-05-21 19:52
1102波加查 心太黑了[大哭] 67 0 2026-05-21 20:34
葛宝清不得好歹匕 兄弟们别怂,充值! 67 7 2026-05-21 19:51
邪仙_ 天才们[doge]你们来。。这次我怂了 67 11 2026-05-21 19:50
8472 自从大霄老师提出5-14拐点,以下的市场今天收盘价已高于5-15收盘价,实现向上拐点:美股,日,韩股,台股,新加坡股,英股,德股,法股。 以下的市场今天收盘价低于5-15收盘价,实现向下拐点:A股,港股 66 1 2026-05-21 20:02
appdts 科技它跌就算了,老登股也跌;峰顶跌就算了,山底山腰也跌[呲牙] 65 6 2026-05-21 21:03
Ashitaka2025 说下我的理解: 1.某国一直增持黄金,且是经济全球化最大受益者,实业最牛,生产力最发达(除个别有壁垒的行业),现在已经动摇了老美的根基。 2.老美只能控制油产量、推高油价,让其它国家抛售黄金换美元,达到让黄金贬值的目的,让美元和黄金绑定弱化,和石油能源关系强化,打委、打伊都是出于这个目的。哪怕这种方式会推高tz。 3.在老美计划完成后,美元成为必需品,再慢慢收紧政策,美元走弱,这时候黄金也会贬值,老美就赢了。 4.那某国怎么办呢?你要绑定石油,某国就得发展新能源弱化石油,并且把新能源出海。同时解决有壁垒的技术,把老美高盈利的行业变成白菜价。继续增持黄金,反正某国有实体,爆了也能继续维持。 5.所以,这样理下来,油价、美元指数、新能源、高科技之间的关系几乎就捋顺了。油价短期不会下来,和伊也不会快速结束,美元指数要先高后低(老美想法),推新能源以及出海是某国的大趋势,高科技是角力的重点,贵金属尤其是黄金是神仙打架。 以上是我个人浅薄看法,不一定对,也不构成投资建议[呲牙] 64 9 2026-05-21 22:37
ST韭菜奇 别看外围欣欣向荣下大A装慢牛,等外围市场股灾大A一样不会放过我们 55 2 2026-05-21 21:05
風一般的心 A股果然一骑绝尘,走势根本琢磨不透,越来越像赌博了[doge] 53 5 2026-05-21 19:57
Aron___W 扎心且心酸 哎[大哭][大哭][大哭] 51 10 2026-05-21 23:01
弹幕

共 145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懂你意思 都怪我买了伊利和恒科才导致大盘下跌的 怀疑的怀疑的怀疑 半山腰 美股危险了,老逼登 所以美日韩跟我们不是生活在一个位面上????? 怎么次次都是火上浇油烧大a 问题是美国还能不存在30年,到时全打水漂 弹幕是不是忘记关了 防守股一点也没防住 多人? 经典马后炮 多人? 这还马后炮?提醒那么久了 极答买美股 还弹幕呢?都打开几个月了 笑死 唱空美股几年了,看看你的空单 弹幕说马后炮的,李大霄5月14号就提醒美债风险了,你继续追你的科技股吧 最好的防守就是空仓 说弹幕没关的几个月没看了,现在想起大霄了 不就是汪汪队出货了吗,日股韩股怎么不担忧? 和大A有毛关系 涨多了就跌, 跌多了就涨, 没这么多理由, 就是反复收割 地球底 hhhh 懂你意思 大A个美股都见顶了 哈哈哈 美联储、美债的原因导致大A跌,笑死,人美股都没跌 哈哈哈哈 美国已经梭哈ai了 Ai还得十年后 就跟互联网泡沫一样 美国现在在AI/AI的产业链上下注好大 ai现在已经盈利了。 加息了要 装死很聪明 大宵老师,请问现在还是东升西降吗 那还得了? 美债要爆炸咯 对对,就是就是就是,我就看你天天急眼,我的电子榨菜,哈哈哈,天天找角度看空,哈哈哈有意思,我看你如何教韭菜套到银行里,如何踏空ai时代 那就是没法解决了,现在是在拖时间 啊? 说白了,没招了 我们没有增量资金,只能零和很难涨上去 格林斯潘,伯南克 动不动A杀 增量资金怎么敢进来 A股确实是一个赌场,吴敬琏说的对 对对对,继续找角度 大宵表示:但是我写出来了! 嘿嘿(嘻皮笑脸) 嘿嘿 嘿嘿 嘿嘿(嘻皮笑脸)*2 . 5.14%了 原来说的是美股,我说为什么油跌了A股仍然跌呢。 还看油呢 坑死散户 要狠狠地赚散户,而不是让他们赚 呵呵 收割散户 坑杀散户 让他们亏 机构才能赚 美国散户吗 好笑 说这个我都觉得好笑 你弱就你弱,别人哪里弱了 哈哈哈 不赚散户赚谁的,大老师 卖书也是在赚散户 bfxt 汇金 那就做空 泡泡玛特 老鼠仓 说的是证金吗 嘿嘿嘿x4 有道理 嘿嘿 哈哈哈 汇金 大霄老师的笑太有魔性了 对的 嘿嘿 抄作业你得能忍啊,高处抄干啥,不到低点不是好股别抄观察 给老师点赞 老师辛苦 笑我是吧 666盐豆不盐了 保护散户挣谁的钱呢? 太好笑了一共5000家 为什么科技跌了,老登股也跌了 深蹲蓄力 量化带下去的 后面就脱敏了 你说的是国外市场么?但是人家热火朝天没跌4000家啊,前辈 依旧外围市场 都跌了,但是有的是假摔,明天就会阳包阴 外围市场??我也没跌啊 怎么没有弹幕了 芯片就芯片嘛,说什么美联储啊。我们这里人人都炒芯片 外围4700家下跌 外围今天都是大涨的啊? a股没有那么好 爆了! 确实是美国,今天美国4700家绿色 对对对 懂你意思 因为前面讲的东西太专业了,所以没人发弹幕,你看讲到这了就开始有人发了 确实是的银行如果那么好,为什么跌那么多呢 今天美股4700家下跌 对对对 弹幕别急,外围跌下来打你脸很快的 确实,外围全是泡沫崩盘式上涨,唯我大a慧眼识珠一眼识破了风险 可是可是人家没跌啊 懂你意思 大霄在我公司厕所装摄像头啦!? 哈哈哈 可是流动性依然没枯竭 说明是牛市啊 暗示算电协同 我的山腰基金从3800亏到4200 好人股那么好,为什么天天跌? 洗散户 那么好,为什么没涨过,也跟着跌? 4700下跌 不跌才是有问题 别讲外围市场了,天天讲,好人股已经拿不住了 你是说A股吗,那么好怎么天天跌 白酒 感谢大霄讲解外围市场() 好人股也跌跌不休 懂你意思 拿不住的不是好人 你说的都是长鑫长江德明利江波龙中际旭创新易盛 马斯克地球顶哈哈哈哈哈哈 再不抄底要踏空 懂你意思 高处不胜寒啊 地球底 “踏马地球顶”!!! 马上地球顶 我踏马…… 地球顶!!! 快马加鞭的跑 进场抄底!要不就踏空! 马上起飞 地球顶 跑? 立马滚蛋? 地球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