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那边厢股债汇三杀 这边厢股债汇三稳

BV1KGzGB3E1B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1-21 10:26
时长 3分14秒
播放 29556
点赞 709
评论 525
弹幕 -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540 --> 00:00:01,760
各位早上好

2
00:00:01,760 --> 00:00:04,259
首先是隔夜的美股呃

3
00:00:04,259 --> 00:00:06,620
是正如我之所料啊

4
00:00:06,620 --> 00:00:07,980
还是出现了一个暴跌

5
00:00:07,980 --> 00:00:09,589
2.39

6
00:00:09,589 --> 00:00:10,429
纳指

7
00:00:10,429 --> 00:00:13,169
这个是一个很大的下行

8
00:00:13,169 --> 00:00:17,230
欧洲股市呢也是下行09:28分啊

9
00:00:17,230 --> 00:00:18,910
日本股市跌的还不多

10
00:00:18,910 --> 00:00:20,030
也有点奇怪

11
00:00:20,030 --> 00:00:21,550
0.56%

12
00:00:21,550 --> 00:00:24,179
新加坡啊跌0.55%

13
00:00:24,179 --> 00:00:26,379
A股开盘跌十个指数点

14
00:00:26,379 --> 00:00:27,399
很有意思啊

15
00:00:27,399 --> 00:00:30,899
就是刚好是在4100以上

16
00:00:30,899 --> 00:00:33,619
恒指呢是跌0.34%

17
00:00:33,619 --> 00:00:34,759
还相对比较硬

18
00:00:34,759 --> 00:00:37,219
恒科呢也是跌0.7%

19
00:00:37,219 --> 00:00:38,598
还算是硬的

20
00:00:38,598 --> 00:00:41,158
金融指数跌1.45%啊

21
00:00:41,158 --> 00:00:44,018
还是跟相对美股还是好一点的

22
00:00:44,018 --> 00:00:45,999
中国资产还是不错啦

23
00:00:45,999 --> 00:00:49,118
在一片大跌的时候

24
00:00:49,118 --> 00:00:51,219
出现了一个比较坚挺的走势

25
00:00:51,219 --> 00:00:52,978
外围市场大风暴了

26
00:00:52,978 --> 00:00:55,939
美国的股债汇三杀

27
00:00:55,939 --> 00:00:57,159
债券市场

28
00:00:57,159 --> 00:01:01,619
股票市场汇率都是三杀了

29
00:01:01,619 --> 00:01:03,399
众所周知的原因

30
00:01:03,399 --> 00:01:07,040
这个是不可避免又波动了

31
00:01:07,040 --> 00:01:08,659
在这个非常波动的时候

32
00:01:08,659 --> 00:01:10,980
我们三比零啦

33
00:01:12,140 --> 00:01:12,819
久违啦

34
00:01:12,819 --> 00:01:17,099
那也说明是不是我们的时代已经到来嘞

35
00:01:17,099 --> 00:01:22,168
连最没抱太大希望的那个都以三比零了

36
00:01:22,168 --> 00:01:25,920
那还能其他的还能不好吗是吧

37
00:01:25,920 --> 00:01:27,620
从这个角度上来看

38
00:01:27,620 --> 00:01:29,359
我觉得也是乐观的

39
00:01:29,359 --> 00:01:32,019
只不过很多的不要涨太多了

40
00:01:32,019 --> 00:01:33,728
有一个研究报告说

41
00:01:33,728 --> 00:01:36,629
2026年3万亿将流入股市

42
00:01:36,629 --> 00:01:38,608
他是怎么算出来的嘞

43
00:01:38,608 --> 00:01:40,109
这个研究报告说

44
00:01:40,109 --> 00:01:43,310
其中包括2万亿的个人投资者

45
00:01:43,310 --> 00:01:46,030
配置1万亿的机构资金

46
00:01:46,030 --> 00:01:50,980
而且今年的南向配置买盘有望达到2000亿美元

47
00:01:50,980 --> 00:01:52,180
再创历史新高

48
00:01:53,420 --> 00:01:56,109
那边乡股债汇三杀

49
00:01:57,150 --> 00:02:01,469
这边现股债汇三稳三比零

50
00:02:01,469 --> 00:02:05,549
这说明我们的一好百好

51
00:02:05,549 --> 00:02:06,870
有时候就是这样

52
00:02:06,870 --> 00:02:09,949
不好的时候啥也不好啊

53
00:02:10,628 --> 00:02:12,508
好的时候呢啥都好

54
00:02:12,508 --> 00:02:15,620
当然也要坚守理性投资啦

55
00:02:15,620 --> 00:02:17,419
价值投资啦也很重要啦

56
00:02:17,419 --> 00:02:18,500
开盘情况

57
00:02:18,500 --> 00:02:21,729
成交量可能会大幅萎缩了

58
00:02:21,729 --> 00:02:23,270
9.35分

59
00:02:23,270 --> 00:02:24,879
机构买进43个亿

60
00:02:24,879 --> 00:02:27,199
4421家待涨

61
00:02:27,199 --> 00:02:29,409
上证五零和沪深300是红盘

62
00:02:29,409 --> 00:02:32,629
今天稳定市场的味道还是比较强烈的

63
00:02:32,629 --> 00:02:34,129
一个重要的迹象啊

64
00:02:34,129 --> 00:02:36,009
就是整个市场的风向标

65
00:02:36,009 --> 00:02:37,370
领头羊龙一龙二

66
00:02:40,439 --> 00:02:41,400
不跌反涨

67
00:02:41,400 --> 00:02:45,490
这个给大盘的稳定树立了信心

68
00:02:45,810 --> 00:02:48,629
这个成交量还值得我们研究

69
00:02:48,629 --> 00:02:50,270
突然萎缩了这么多啊

70
00:02:50,270 --> 00:02:54,169
这个还是有可能会重新放量的过程

71
00:02:54,169 --> 00:02:58,530
而且呢下跌加速达到极致了

72
00:02:58,530 --> 00:03:02,610
也会可能啊会出现改变在即

73
00:03:02,610 --> 00:03:04,169
我们不要悲观

74
00:03:04,169 --> 00:03:05,229
不要绝望

75
00:03:05,229 --> 00:03:10,439
好东西有可能反攻在即再见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冬冬泥くく 熬过了-20%的小小回调,终于等到了1%的暴涨!胜利![打call] 154 13 2026-01-21 10:28
flox- 你持有100年试试看呢 122 7 2026-01-21 10:33
零次青 有人漏夜赶科场,有人辞官归故里[doge] 118 15 2026-01-21 10:29
我党的好同志 我这样对吗?[吃瓜] 113 75 2026-01-21 10:28
我以前的名字被谁占了 感觉现在已经被搞出心理阴影了,每次早盘想买的时候就在想,汪汪今天会不会控盘,会不会砸盘,汪汪允许的涨幅是多少,允许涨的板块是什么,万一猜错了,岂不是又要被挂了[微笑] 66 12 2026-01-21 11:17
宗师钓鱼玩家 昨天红利赚钱赚的爽吗[呲牙]今天记得连本带利还回来哦 52 1 2026-01-21 10:29
好吧哦爱爱了 最近怎么没人说定投纳指了??? 48 53 2026-01-21 10:44
秋末冬近的雨 绿利,绿行等黑五类继续下跌,半导体,卫星等好股票继续上涨。。。持有黑五类的朋友也不用过多担心,持有100年或能回本,当然,我说的也不一定对。。[灵魂出窍][灵魂出窍] 37 4 2026-01-21 10:41
一芥猜想 笑死🤣还是那个判断,某队没有大量的靠情绪涨的票的筹码,根本砸不下来也没法砸,以为能稳住指数,避免指数涨太快,结果指数现在又继续上行了,只能狂砸某队重仓的权重股 看这一年多来好人票怎么样了,绿行绿险是别人涨幅的几分一,绿券是别人零头,绿利1%不到的涨幅,价值投资,走得通吗?这个稳指数的机制,就好比坏学生在班上闹,然后班主任为了维持上课秩序,叫好学生出去罚站,因为好学生会乖乖听老师话,坏学生不会,然后班主任对剩下的学生说“你们再闹我就像这样把你们都撵出去”,畸形,哈哈😄 34 9 2026-01-21 10:47
折木同学-我很好奇 小秀一把,开心,虽然本金不多,三瓜两枣 32 2 2026-01-21 11:42
三司平野绫 暴涨0.1%,微跌1%,黑五类或返攻在即![星星眼] 31 2 2026-01-21 10:29
红牛味果粒橙 上次隔壁大跌,我们没动,半场开香槟,第二天就暴跌[tv_doge] 17 0 2026-01-21 10:51
ykhA 好人股送给你们我去接盘黄金科技了[呲牙] 16 3 2026-01-21 10:39
宫内莲儿 再也不玩价值投资了,应该早点把农业卖了 16 33 2026-01-21 10:32
大橙子1101 我在半导体,人工智能,机器人,电网设备,商业航天,有色金属,AI应用等诸多领域赚到的钱,只是为了更好的低吸银行,保险,获得更多的高股息红利[给心心] 14 2 2026-01-21 11:08
偽りの祈り 稳就稳在银行继续跌[doge] 14 0 2026-01-21 10:29
sadandbad丶 买农业银行的叫什么,去年的外号叫农伟达,涨到天上没跌过[星星眼],别装好人,追高买农行的和我们宇航员有什么区别。 13 10 2026-01-21 11:58
ayufans [doge_金箍]感觉不对劲,护盘的股票全在压指数,垃圾黑五类全在护盘,这是我们熟悉的大a? 12 1 2026-01-21 11:18
aprilsir2 或只做了一天好人[doge] 11 0 2026-01-21 10:31
逗呵阿尔法 东升西落!东升西落啊 9 1 2026-01-21 11:33
弹幕

采集完成,该视频无弹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