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今年六月,美国破产?

BV1KA5QzVEis · EverEstate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5-04-22 11:57
时长 9分29秒
播放 168932
点赞 2928
评论 908
弹幕 342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该视频暂无字幕,暂时无法生成学习笔记。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采集完成,该视频无字幕

评论

共 19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小口琴的海盗舰队 两三年前也是这么说的,然后老美又开启了核动力印钞机度过去了[doge] 296 56 2025-04-22 11:59
会评论的猫 这里面有几个不正确的地方: 美联储缩表是因为前面几轮QE太狠了,肯定是要缩表的。美联储有多少扩表空间不是看缩表有多狠,主要还是看CPI。 买家需求旺盛说法不对,实际比预期低两个基点只能说明市场对目前的美债价格看多,但总的来说美债价格仍然不高。 鲍威尔不仅是特朗普提名的,还是拜登提名连任的。比起去说鲍威尔是特朗普提名的,不如说说鲍威尔和特朗普的矛盾。 美债没有在6月份集中到期6万亿,但是在4-6月份不含新发行的短债总共到期6万亿,只是从现金流角度是压力减轻了,但对市场的影响仍旧很大。 美债的确是不可能破产的,但美联储扩表会导致通胀增加,对美国经济伤害仍然很大。目前美国通胀还没有完全控制下来,特朗普上台还提高不确定性。过几个月国会再提高债务上限美联储估计得扩表。要看市场有没有在炒通胀预期看黄金价格涨成什么样就行。要是通胀高了整出一边加息一边扩表这种神经操作美国经济真就该炸了。 233 13 2025-04-22 23:50
上观君 美联储出手兜底是有上限的,否则美元回流,通胀就爆了,作者真是把川普逼得上吊的美债说得轻飘飘,厉害 194 19 2025-04-22 22:30
海海大叔 真厉害,美债需求旺盛,为啥近期us10y和us30y收益率都在大幅飙升呢?请你给出正面回答。 137 26 2025-04-22 23:38
迎风而上2009 UP的理论不能解释特朗普为什么这么折腾[doge_金箍] 到底是美债要爆雷了,特朗普才这么折腾;还是特朗普这么折腾,美债都没事。这是个问题。 94 11 2025-04-22 21:41
万人膜拜Shroud 还是顺着黄毛做多黄金做空纳指最舒服[doge] 84 13 2025-04-22 12:11
Vianvio 如果真想科普的话,就应该补充为什么这两年短期国债越来越多,而不是像开头只给个短债占大多数的数据。按照美元正常发行制度,长期债占据大头,才是健康的状态 80 3 2025-04-23 12:47
bili_97588217453 嗯,半真半假,美债需求旺盛,美债买家挤破头要买所以美债收益率飙升[doge_金箍] 72 5 2025-04-22 21:18
礼莱朵 只要美国欠的是美元,就永远还得起[doge],这就是美元霸权 71 14 2025-04-22 12:15
墨泉_Ice 高息环境下借新还旧是不能持久的,用不了几年财政收入就覆盖不了美债的利息了 63 16 2025-04-22 23:21
被化石能源的人 懂了 up囤了不少美债 祝发财[桃源_给花花] 57 0 2025-04-23 09:00
我滴个青天大老爷啊 这传闻我从高中第一次贸易战的时候就开始听了。 56 0 2025-04-22 12:40
小丸子呀xwz 最近经济动荡这么厉害 我都在纠结要不要买房了(刚需)[辣眼睛][辣眼睛][辣眼睛] 52 115 2025-04-23 02:00
老铁啊不坑你 什么谣言?事实是日本就真的卖了200亿美元的美国债。 52 12 2025-04-22 22:08
睡晕的兔子君 美债在纸面上是不可能违约的,毕竟有美联储托底,大不了就QE嘛,无限制购买美债就完事了。 但是如果美联储下场了,那相当于美债实际上违约了[笑哭][笑哭]毕竟这相当于,以当前利率,公开市场消化不了这么多债券。 52 6 2025-04-22 15:17
追番少年M 支持UP主梭哈美债[doge] 51 0 2025-04-22 12:35
飞飞22212 在吹美债也没用,大家没那么傻,特朗普才是最大的问题。这货直接给你换成100年不能卖的固定期美债咋办,还TM要找美债持有者收利息。你敢赌懂王不敢这么操作吗[doge_金箍] 43 3 2025-04-22 23:37
乌衣巷的时光 那你倒是说说为什么美债收益持续上涨? 42 13 2025-04-22 23:40
溜肉段大哥 到期的全是短期的bills,基本不可能违约,长期的notes才100多个billion,不成大事,财经民科化[吃瓜] 40 7 2025-04-22 16:52
弹幕

共 342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美债崩不崩不重要,赚到钱才重要 看看就行别当真了 老破产了 你的意见和卢克文的完全相反,我还是相信卢克文的吧。 刚好,俺也一样哈哈哈哈 美债无风险,美元可能有,反正可以印钱,而且美国不怕违约,胡佛时期遇到经济危机违约了也就违约了 省流:up主对美国经济盲目乐观,大家要有自己的判断别被误导了 放心 美国不会破产 更不会失去美元霸权 美国杀了多少债主延缓破产道路 又幻想了 简体中文网 你的意见和卢克文的完全相反,我还是相信你的吧。 印钱都来不及了,只能靠金融调整数据。 五角大楼在,怎么能违约呢,违约又如何 这水平就别发出来了,贻笑大方了属于是 忽悠的米是要还的 数据来源是否真实? 我赌10块钱,不会 能信的绝对是活在另一个世界里 23就说破产,结果又提高上限 伊朗危险了? 卢克文算不算笑料 想多了 崩盘就打战 又或者是自黑式洗白 只要美联储自己买国债印钱,都不会破产,最多转化为长期货币贬值 我赌1000会 有点脑子的就不会相信美国会破产啦! 可能性不大,打不了印钱呗 回形针直呼内行 必须是真的哈,有多少人就指着这活呢 美国不会破产 他们会印更多钱 操纵汇率 崩盘想多了。 很多人主播不科普美债最大持有者是美国人 直接提高债务上限,借新还旧。 《结论虚构》好赛博的词 破产是很正常的,大不了关几天然后逼国会增加债务上限,没啥稀奇的 可以qe 美联储可不拖底啊 美国可以不还啊 金融嘛,就靠信心,信的人多,这就是真的 我的马原老师去年说一个月后美国经济崩盘哈哈哈每次上课都讲胡赛武装 关键看小日子敢不敢再捅一刀 违约和增发都是对美元信用的伤害 美国破产是早晚的事 再沈逸那里 美国早就完蛋了 不拖美元崩了,要美联储干嘛 推荐看看雷倩的视频,这个美债到期对美国影响真不大 美国没打算还钱,到不到期有什么意义 老美破产前提是世界抵制绿纸 如果购买美债可以停止战争,为什么不购买美债?我认识美国的防长,这件事可以商量一下。 老美还不了 美元信用会崩 美联储是有条件托底,不是不托底 2023年耶伦已经不敢发长债了因为没人买 美联储托底,美元美股崩!! 可能吗?美国会看着破产?自媒体真是垃圾 美联储不托底,美债崩! 借债不用还? 那咋了? 那不就是欠债还真的有那么多 不是债吗? 到期还了再借,不过现在利息都1万亿+了,税收不够用了 谢谢科普 美联储:放心,我会出手;但会先割你们一波 肯定要加上限再印钱,先给点危机感而已 那个亚空间的2024到期美债有27万亿美元? 美债总额36万亿,24年一年偿还了75%?24年美国gdp29万亿,合着不吃不喝全还债了? 美国乱印钱,实质是超过多少倍,已经连它们自己都不清楚 别编了,你这一眼假24年哪有27万亿?你不会网上搜一下吗? 总结:印钱还债不算破产 27万亿美元是你帮美国还的吗 日本:内债不是债,只要我把利率变成0或者负的,钱就会自己生出来。 不会崩盘,会赖账 对对对 就是美元贬值了 这配音咋这么像回形针的配音呢? 确实不会因为这个崩,但有一个道理是亘古不变的,欠钱是要还的 会发新债的 之前一直都是透支信用搞债务延期,现在还有信用么? 美债自己印美元买就是了,就是玩你们的,崩盘? 会不会崩取决于人们相不相信它崩,只要人们相信它必然崩 简单说就是要还利息,但是因为美元强势地位,所以本金不用还 利率利率利率 是需要借新还旧,最近是美国佬自己在抛,美债主要还是美国自己在买,结果是自己人在抛。万一借不到新的就得爆炸 有借有还,再借不难 新债换旧债,除了美联储还有谁接手呢? 美债不崩盘美元就要崩盘了 你向强盗借钱你看他还不还,你有啥法 以新债还旧债,这么玩通胀是要上天的 关键应该是有没有人来买新债吧 借新还旧呀 借新还旧啊,还了再借 主要是没有信用了 关键是不降息,通货膨胀。降息了,谁买新债 美不会破产是因为他最后还可以发动战争,他家一世强盗世世代代强盗 我要有美债我肯定到期赶紧套现,落袋为安 问题是到期的利息低,新发的利息高啊,你是只字不提? 继续发债? 问题是现在没人接手了 长债的利息不还吗 继续发债要有人买才行啊 好像我的蚂蚁花呗 内债可以左右倒右手降低基准几率来调整,可是美国一直都是逆差外债占比可不小。外债怎么还是个问题,理论上能还的起利息就行。 就问你,按多少利率发新债。 新债5%了 那为啥美元破100了呢? 新债要按多少折价来发行 美债利息,比你房贷利息都高,有的是人抢 借新还旧利率多少? 是啊,只是美国把他国黄金拿出去卖,已经是事实了啊 up是典型的读死书,只看数字不分析实际的 现在都在抛美债,没人接手,收益率都上天了 鲍威尔,美联储常在,我不一定了~ 以债养债? 分析了半天 不如先分析一下为啥现在美债收益率一直在涨吧 你是完全不考虑新旧债利率,美债信用了?就这水平还发视频 意思美国没打算还钱就是了 都没发现吗,这就是公知的隐藏版本,企图通过虚假解释来动摇民众 只能建议UP主接盘美债了,趁着现在收益高 溜了溜了,就不该点进来 居然才是日本的四倍多啊 美联储要用印出来的美元买美债,把货币发出去 问题就在这里。美联储愿不愿意扩表,破产为假,滞胀为真 放屁,美联储现在在缩表,重新买债要新一波qe,啥也不懂自己才叫误导 直接投诉拉黑不感兴趣 美联储凭啥就能一直在呢? 自己买自己 不顾通胀,可以这么做 重点是美联储无法降息,如果降息,就会出现大量的套息交易,证明美元长期贬值的问题,就跟日元前几年一直贬值的问题一样,套息交易导致的 美联储负债自己说的算,用购买他国资产填补黑洞,破坏他国和平,亚洲各国,北非都遭殃 难说 不是蠢就是坏 印钱还债 也是破产 印钱 核动力印钞机 低买高卖。 这UP到底有多少斤两? 自己买自己,有什么好分析的? 不是,你美联储在2019年时资产负债表是多少,现在跟以前比怎么样?这哪里来的空间 经济好缩表? 国债利息现在4%,继续发债利息更高呗,阿根廷30%利息发债呢 别慌,只是技术性调整 经济好为什么不靠谱两次当总统想着制造业回流?美国的加息是为了拉爆别人吧! CPI 会降下来?别搞了!关税战还没有打完呢 逆周期调节,宏观金融基本常识 印钱扩表买美债? 潮汐收割 CPI 出来,你信??? 降息个屁。鲍威尔已经明确不降 印新钞买美债 还信通胀那一套?数据失真! 要么美国破产,要么美债破产自己选吧 眨个眼睛的难度 真秀 关税的影响还没进来呢 这段时间美政府各种骚操作,掀桌子,原来都是幻觉? ??? 那串串慌个毛线? 美联储购入自己的国债是为了向市场释放信用,只要没出美国都是资产,就像会计记账借贷必须平衡一样,只是科目不同而已 偷换概念,其他人说的美债崩盘背后是美元信用崩盘,这不是美联储自己买完就能修复的 关键是这样对美国一点儿好处都没有 一点?还是亿点? 视频再聊短期(今年6月)不会崩盘,不考虑信用这种长期因素 拉黑处理 唱多老美吧? 我听得云里雾里,怎么突然就一步步推出美债稳稳的了? 这么理所当然吗,老特真的会让美联储按照自己的节奏来吗 所以事实是美国不想咐钱,而是要赖账 关键是它会以什么利率买美债呢? 这么利息 qe 是吧???? 美债都卖给一级承销商呗。。 美联储会托底?崩之前不第一个跑就已经很够意思了 你不会觉得降息很简单吧?你猜美联储最怕的是什么? 独立也不妨碍美联储无限发钱啊,都发了多少了 这牛皮吹的...本来还很认真的听 弹幕多看多想少说吧,招笑 经济?科学? 美联储受到资本家控制,独立个毛 科学? 独立性?不就是昂犹大家族在控制美国? 哈哈哈,听到这就可以了 怎么让美国人信你说的这套? ??? 这up没收钱我是不信的 兄弟们怎么投诉视频啊,这up啥也不懂乱误导 高利率发债,美国财政受不了 按你这么说那中国日本是扰动美债市场的元凶了呗 别光看啊,点个踩再走 个人,商业抛哦!该抛的时间不抛?哭都来不及了! 其实这up说的是真实情况,美国就是这么玩的,不光美债,美股的企业债也是这样 国家买卖美债主要考虑政治因素,跟赔赚关系不大 脑子还好伐,美元会下跌,美国会衰退。 经济学家都是你聪明 哪有抛售,不都是到期不续 好么好么 经典倒果为因,你猜猜为什么美债价格处在低位? 一般都是到期不续,而且日本确实卖了 不是抛售,只是到期不续而已,自然就降了 政府买美债又不是为了赚钱 反过来说,抛的早的亏的少,抛的晚的亏的多 赚美元干啥?拿来换黄金,不香? 机构爆仓,不一定是主动抛售 是怕挤兑。 美元都要崩了,拿着美元干啥 乱讲, 那美元贬值呢? 你是一点不提基差交易啊 发这样一个视频能收多少钱? 是啊其他国家都是傻子,这都看不明白 流动性危机 日本政府没有抛售美债,但是日本机构崩了,抛售美债,日本政府没有管,这才是美国怕的 利息都还不起了,结果你说为了5不到的利息去把本金至于高风险 有没有可能是这些国家不敢抛售,只有中日这样规模的国家能承受得起代价 内部人持有比例高,占7成 不抛烂在手里?? 那收益率为什么涨了那么多? 哈哈哈,up去看看30年起收益率有多高,还相当不错呢 ????? 这些消息是真消息吗? 这不就是虚空招牌吗? 4.91怎么就比4.83低了呢? 问题来了卖了多少? 这么高的德标利率说明买家并不多 冷知识,房贷利率3.7%,美债利率4.5% UP赶紧去买美债 日本可是抛了的,只是不认而已 挺不客观的 都是1月的消息 你这就扯淡了,预发行利率就随便说说,你当指标了.... 收益率涨了,那叫好卖? 啊?买的人多 利率应该低啊 你这是什么逻辑 6月都到期了,还抛个毛线,问题是兑付后还买不买,买多少 美国财政收入还是负数,美债利息每高1%,利息足够美国造一艘航母群了 嘿嘿嘿那就是上帝在拋美债 美债还gdp,美国gdp消费法计算根本就不是美国真正的生产总值,只能代表美国印美元的总值 可以不看了,啥玩意儿啊。 就硬吹 看不下去了 啊??? 买家需求旺盛,还会收益率高?这什么逻辑? 太搞笑了 总量不是问题?你真逗 这里就搞笑了。 拿日本出来比,基本就不用看了 日本经济发达?你搁这搞笑呢 三杀,解释一下,这个金融人 这货真离谱 日本是工业国,有顺差,也不能这样机械的对比吧 日本的外债很少,都是内债,美国外债占比比日本高很多 日本是工业国,有工业品 顺差做锚点,美元是纯逆差国 日本表示失去了30年 压力还不大呐…… 日本都是内债,能一样吗? 《发达》 什么鬼,日本利率0.1%,你是在认真做科普吗??? 储蓄率 看看买家是谁?是不是美联储兜底? 啊?美国国债和日本国债那不是一回事吧 ??? 日本跟美国的基本情况都是完全不一样好吧, 瓦日,日本还能被拿来对比 查查成分 那是因为可以套息交易 脑子进水了吧 成分明显 所以美国就不是成熟的工业国?就没有贸易顺差?只是相比咱们少一点而已 到这里基本上可以不用看了,又是一条吃狗粮的 硬吹啊 胡扯 up主是认真的吗 还是要考虑一下美债的特殊性吧 胡说八道,日本国债的持有人主要是日本国民。跟美债完全不一样 up将的理论是这样没错,但一些理论外的现实问题还是需要考虑的 纯洗地? 美国逆差还有不知道的吗,世界最大甲方 太片面了 这个人就是告诉你撸网贷是好事 UP这是完美论证了“半真半假” 小日子还有汽车,电子产品出口,而且小日子的消费不是贷款消费的。 举报 怎么不说利率了? 然而政府债务增长的更快,完全是靠印钱增长的gdp 举报什么? 偿债能力看的不是收入,看的是赤字!你故意装傻吗? ... 36万亿需要美国政府几年的收入才能还完? 日债你要对比美股,你到底懂不懂啊? 日本国债基本是本国机构持有 你这套逻辑肯定运行前提是大家都是正常人,川子像人吗 个人所得税占了一半, 美国百姓真是苦啊。 弹幕别招笑 少学点经济学 可以直接举报了 正视数据不能假想,美元不可能轻易崩盘 美债卖了,不在购新才是重点 UP主一点都不客观,核心观点都是硬扯 谬误百出,水平太差,建议up先去正经念个专科吧,否则商单难接~ 说数据都不行,就要讲情绪呗 川皇赶紧把纳瓦罗开了请up主来 按照你这个分析,美国经济不用担心似的,很有韧性? 收钱了? 说的有点片面,关键要看美债的买家是谁,现在都是美国政府和联邦政府在收美债,也就意味着没有外部投资注入美国 对比2020年? 说收入不说支出吗?不还是半真半假 不是啊,收入增多偿债能力就增强?联邦财政支出呢?完全不看是么?就你这水平就别做视频丢人现眼了。。。 真的搞笑,up应该是吃狗粮的 首页推来的,黑名单了一股熟悉的味道 阿婆主说的有点道理。 看不懂。扯了一堆不可名状的东西啊 这什么up? 说这些都没用,信心比黄金更重要,只要大家对美债没信心它必崩 通胀推动上行?这个不一定吧 有些人心裡早有偏見,他們恨不得看到老美崩潰,Up主講了實話,這些人就受不了了 ?不是股,汇,债三杀吗?up主,美国的股市跌了没?美元指数跌了没? 光up主还是高产的了,跪起来还不是干净利落。 呵呵 明确在哪 哈哈哈去年49万马克一个面包跟今年50万马克一个面包,涨幅也不是很大 难道美国国内物价暴涨是假新闻吗? 物价暴涨?少看点无脑自媒体 这是我看过的对美国经济最乐观的视频 把暴涨的剔除出cpi统计就好 物价涨了,所以政府收入也高了,税收高了 没影响,最多通胀提高1% 数据嘛改一下就好 你这样理解,美元霸权是双刃剑,并不是我们的最优解!所以我们还是要托老美的!我们要的是生产力 美联储是真牛逼,管理这么大的盘子。 牛啥啊,你给我货币霸权我也能干啊 我觉得把话说绝对都是不理智的 概率为0,不可能,黑天鹅预测不了 小粉红:我不听我不听 现在就去全仓纳指三倍做多 哎呦,少见的可能正确的UP,,持续关注 省流:美国好着呢 洗洗睡吧 呵呵,是更low ←确实不会破产,你信还是不信都影响不了结果,少点情绪多点务实。 算了吧!这种缺德事咱可不干。咱可不像up主一样黑心肝。 搞笑 不喜欢,所以没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