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港股规范账户的恐慌或告一段落

BV1K7V46XEWe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5-29 10:55
时长 9分17秒
播放 24226
点赞 613
评论 423
弹幕 48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80 --> 00:00:00,520
各位好

2
00:00:05,969 --> 00:00:11,550
注册机构在开设管理内地投资者的投资账户时

3
00:00:11,830 --> 00:00:14,929
需采取三项额外措施

4
00:00:14,929 --> 00:00:17,160
第一项关闭

5
00:00:17,160 --> 00:00:22,899
使用可移或伪造文件开立的投资账户识别

6
00:00:22,899 --> 00:00:26,030
从2023年1月起

7
00:00:26,030 --> 00:00:30,510
或经管局指明的任何其他时段内

8
00:00:31,550 --> 00:00:37,659
曾使用可疑或伪造文件开立的客户投资账户

9
00:00:37,659 --> 00:00:41,159
有关文件包括身份证明文件

10
00:00:41,159 --> 00:00:47,719
第二关闭林洁仪不动投资账户就是僵尸户

11
00:00:47,719 --> 00:00:51,920
具体指由内地投资者持有的投资账户

12
00:00:51,920 --> 00:00:53,280
抱歉为散户说话

13
00:00:53,280 --> 00:00:54,039
声音多了

14
00:00:54,039 --> 00:00:55,259
声音有点沙

15
00:00:55,259 --> 00:01:00,280
而该账户截止到2026年5月22日

16
00:01:00,280 --> 00:01:02,740
均无任何资产结余

17
00:01:02,740 --> 00:01:05,760
就是零零账户僵尸户

18
00:01:05,760 --> 00:01:10,560
且在参考日期起计计前12个月内

19
00:01:10,560 --> 00:01:14,019
无由客户展开的活动

20
00:01:14,019 --> 00:01:16,540
就是12个月无交易僵尸户

21
00:01:16,540 --> 00:01:21,040
第三新开立投资账户时

22
00:01:21,040 --> 00:01:25,180
需向该内地投资者取得书面声明

23
00:01:25,180 --> 00:01:26,120
确认

24
00:01:26,120 --> 00:01:31,090
所有用以支持投资活动及相关结算的资金

25
00:01:31,090 --> 00:01:36,060
均来自中国内地以外的合法来源等

26
00:01:36,060 --> 00:01:38,060
香港这个投资账户

27
00:01:38,060 --> 00:01:42,560
应该跟近期的港股的下行有一定的关联

28
00:01:42,560 --> 00:01:46,659
但不是毒死香港的投资渠道

29
00:01:46,659 --> 00:01:49,629
我们有港股通是通畅的

30
00:01:49,629 --> 00:01:53,099
我们有跨境理财通是通畅的

31
00:01:53,099 --> 00:01:56,079
我们对港股的QD是通畅的

32
00:01:56,079 --> 00:01:58,579
三个渠道是非常通畅的

33
00:01:58,579 --> 00:02:01,859
海量的南下资金已经超过3万亿

34
00:02:01,859 --> 00:02:05,959
这个我觉得没有必要对港股产生恐慌

35
00:02:05,959 --> 00:02:07,579
这是第一个说明的

36
00:02:07,579 --> 00:02:10,599
只不过港股今年以来是全球最大的IPO

37
00:02:10,599 --> 00:02:12,150
它会有一些压力

38
00:02:12,150 --> 00:02:16,620
所以才从2026年1月29日

39
00:02:16,620 --> 00:02:19,599
恒生指数2万8鉴定回落到2万4

40
00:02:19,599 --> 00:02:20,479
现在2万5

41
00:02:20,479 --> 00:02:24,580
那么恒生科技是从2025年10月2号调整

42
00:02:24,580 --> 00:02:26,159
6715点

43
00:02:26,159 --> 00:02:28,338
调整到4619点

44
00:02:28,338 --> 00:02:29,538
调整了30%多

45
00:02:29,538 --> 00:02:31,299
这个我觉得也是一个

46
00:02:31,299 --> 00:02:33,579
因为IPO的量有点大

47
00:02:33,579 --> 00:02:38,699
或者是新进来的优质资产分流了原来的资金

48
00:02:38,699 --> 00:02:41,240
也跟这个规范账户不无关系

49
00:02:41,240 --> 00:02:44,620
但是我觉得因为港股有全球

50
00:02:44,620 --> 00:02:47,240
相对比较低的估值优势

51
00:02:47,240 --> 00:02:52,949
好东西也没有必要因为这个规范账户引发恐慌

52
00:02:52,949 --> 00:02:54,669
这个是要说明的

53
00:02:54,669 --> 00:02:55,789
另外一个角度

54
00:02:55,789 --> 00:02:56,930
隔夜的美股

55
00:02:56,930 --> 00:02:57,750
道指是不动

56
00:02:57,750 --> 00:03:01,009
纳指还继续涨9.3%12分

57
00:03:01,009 --> 00:03:03,509
日本暴涨1.96%

58
00:03:03,509 --> 00:03:06,028
韩国暴涨2.21%

59
00:03:06,028 --> 00:03:09,528
还是出现了一个非常强烈的上行

60
00:03:09,528 --> 00:03:10,868
布油92

61
00:03:10,868 --> 00:03:11,669
一切看油

62
00:03:11,669 --> 00:03:14,019
我们这个油已经回落了

63
00:03:14,019 --> 00:03:16,538
一切看美债收益率是4.96

64
00:03:16,538 --> 00:03:18,509
成功的回到五以下了

65
00:03:18,509 --> 00:03:19,729
风险警报

66
00:03:19,729 --> 00:03:21,849
这个是有所减少

67
00:03:21,849 --> 00:03:25,210
但IPO的风险减警告还没有减轻

68
00:03:25,210 --> 00:03:29,990
太空探索技术公司还有两个大模型即将上市

69
00:03:29,990 --> 00:03:34,240
固然它会带动相关的板块活跃

70
00:03:34,520 --> 00:03:38,120
但是也有分流资金的嫌疑

71
00:03:38,120 --> 00:03:40,719
或者是刺破泡沫的可能性

72
00:03:40,719 --> 00:03:44,519
因为美股很长时间没有听过大型IPO了

73
00:03:44,519 --> 00:03:47,318
那这样的一个大规模的融资

74
00:03:47,318 --> 00:03:50,209
它将会对美股产生压力

75
00:03:50,209 --> 00:03:52,269
这个是有这个概率的

76
00:03:52,269 --> 00:03:53,269
另外一个角度

77
00:03:53,269 --> 00:03:58,969
不如新股的那些高高在上的过高估值的股票

78
00:04:00,250 --> 00:04:02,949
它会有重新的平衡的可能

79
00:04:02,949 --> 00:04:03,909
这个也不得不防

80
00:04:03,909 --> 00:04:05,689
但我说的高估的五类股票

81
00:04:05,689 --> 00:04:09,189
它非常有可能会因为不断的好东西上涨

82
00:04:09,189 --> 00:04:12,939
他就会回到它应有的位置

83
00:04:12,939 --> 00:04:16,819
因为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个法律规定

84
00:04:16,819 --> 00:04:19,040
证券交易所不能扩容

85
00:04:19,040 --> 00:04:21,600
随着越来越多的新技术

86
00:04:21,600 --> 00:04:24,000
新东西进场

87
00:04:24,240 --> 00:04:27,879
那么原来虚高的我说的五类股票

88
00:04:27,879 --> 00:04:31,839
高估的五类股票就会面临越来越大的泡沫

89
00:04:31,839 --> 00:04:33,220
爆破的风险

90
00:04:33,500 --> 00:04:36,420
因为很多人还不知道五类股票是什么

91
00:04:36,420 --> 00:04:38,319
这个请看我这个小书

92
00:04:38,319 --> 00:04:40,649
拿到书的粉丝朋友们

93
00:04:40,649 --> 00:04:42,910
也要可以将书中的内容

94
00:04:42,910 --> 00:04:46,319
分享给那些还没有拿到书的投资人

95
00:04:46,319 --> 00:04:47,639
港股今天的表现

96
00:04:47,639 --> 00:04:50,699
可能是开户恐慌可能告一段落了

97
00:04:50,699 --> 00:04:53,879
或者是账户清理规范恐慌

98
00:04:53,879 --> 00:04:54,899
9.36分

99
00:04:56,100 --> 00:04:59,100
港股上涨0.69%

100
00:04:59,420 --> 00:05:02,019
恒科是上涨0.99%

101
00:05:02,019 --> 00:05:05,339
可能规范账户的恐慌告一段落

102
00:05:05,339 --> 00:05:08,100
因为我们的渠道是畅通无阻的

103
00:05:08,100 --> 00:05:10,870
去美国的渠道有所限制

104
00:05:10,870 --> 00:05:14,509
但港股我们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105
00:05:14,509 --> 00:05:17,569
每股吸引了全球17.5万亿美元

106
00:05:17,569 --> 00:05:19,990
那我们吸引外资才4万亿人民币

107
00:05:19,990 --> 00:05:22,959
外资进场会源源不绝

108
00:05:22,959 --> 00:05:27,519
我们成功召开了深交所的全球投资者大会

109
00:05:27,519 --> 00:05:30,259
加上美元兑离岸人民币

110
00:05:30,259 --> 00:05:35,779
19:38分报6.77260

111
00:05:35,779 --> 00:05:38,480
创3年以来的新高

112
00:05:38,480 --> 00:05:42,519
人民币的国际化步伐正在快速的推进

113
00:05:42,519 --> 00:05:45,500
外资对中国资产的重新认知

114
00:05:45,500 --> 00:05:50,250
有可能还会不断的对中国资产产生新的认知

115
00:05:50,529 --> 00:05:53,209
所以余钱好股也不要恐慌

116
00:05:53,209 --> 00:05:58,389
因为如果手头的股票足够让外资青睐

117
00:05:58,389 --> 00:06:03,160
那我觉得未来它还是会从我们的手中抢走的

118
00:06:03,160 --> 00:06:05,199
这个时候还是要没有必要

119
00:06:05,199 --> 00:06:07,000
那么轻易的放手去抢好股

120
00:06:07,000 --> 00:06:10,019
外资将要会从我们的手中抢走的

121
00:06:10,019 --> 00:06:12,600
这是第一个急钱差股

122
00:06:12,600 --> 00:06:13,980
谁的外资都不要的

123
00:06:13,980 --> 00:06:15,519
上市公司都不要的

124
00:06:15,519 --> 00:06:19,170
我说的高估的五类股票要小心

125
00:06:19,170 --> 00:06:20,149
要小心

126
00:06:20,149 --> 00:06:21,370
杠杆也去掉

127
00:06:21,370 --> 00:06:24,329
辞职炒股的赶紧回上班

128
00:06:24,329 --> 00:06:26,329
退学的赶紧回上学

129
00:06:26,329 --> 00:06:27,470
快高考了

130
00:06:27,470 --> 00:06:30,269
我觉得有一些虚高的股票

131
00:06:30,269 --> 00:06:32,680
有些光炒作的

132
00:06:32,680 --> 00:06:34,560
我觉得先考上大学再说

133
00:06:34,560 --> 00:06:36,459
祝曾生学子高考顺利

134
00:06:36,459 --> 00:06:37,759
赶紧回上学

135
00:06:37,759 --> 00:06:38,540
吵什么吵

136
00:06:38,540 --> 00:06:39,720
考上大学再说吧

137
00:06:39,720 --> 00:06:46,290
啊银行可能要谈一谈券商今天是不是有点表现

138
00:06:46,569 --> 00:06:50,550
保险这些外资都流口水了

139
00:06:50,550 --> 00:06:54,230
当然在前几年买的不要追高

140
00:06:54,230 --> 00:06:58,129
这三金融三傻不是每个人都能买的

141
00:06:58,129 --> 00:07:00,939
很多人说我买了还不行

142
00:07:00,939 --> 00:07:02,319
我没有说现在买啊

143
00:07:02,319 --> 00:07:06,120
我只是说26352689买的还可以看一看

144
00:07:06,120 --> 00:07:09,000
因为未来他们还是会从我们的手中

145
00:07:09,000 --> 00:07:12,348
有优秀的抢走好东西的咯是吧

146
00:07:12,348 --> 00:07:14,949
那我在前3年或者前20年买的

147
00:07:14,949 --> 00:07:16,009
我为什么要卖呢

148
00:07:16,009 --> 00:07:16,689
假如是我的话

149
00:07:16,689 --> 00:07:19,129
不是让你现在买是吧

150
00:07:19,129 --> 00:07:21,629
是前3年或者是前20年

151
00:07:21,629 --> 00:07:23,430
26352689买到的

152
00:07:23,430 --> 00:07:26,250
那我觉得如果是我的话

153
00:07:26,250 --> 00:07:28,149
我的好东西外资还没买呢

154
00:07:28,149 --> 00:07:30,970
我的好东西险资将来要进厂了

155
00:07:30,970 --> 00:07:31,790
我的好东西

156
00:07:31,790 --> 00:07:34,230
养老金是会从我手中抢走的咯

157
00:07:34,230 --> 00:07:35,230
我的好东西

158
00:07:35,230 --> 00:07:37,300
当然如果我的不好东西

159
00:07:37,540 --> 00:07:39,339
昨天我们讲了一个故事

160
00:07:39,339 --> 00:07:42,480
一群小学生在打比赛是吧

161
00:07:42,480 --> 00:07:44,420
后面还有泰森要进场

162
00:07:44,420 --> 00:07:45,680
这要怎么打

163
00:07:45,680 --> 00:07:47,339
一帮路人甲

164
00:07:47,339 --> 00:07:48,540
群众演员

165
00:07:48,540 --> 00:07:50,740
1万个人在演戏

166
00:07:50,740 --> 00:07:52,730
突然要来个巨石星

167
00:07:53,009 --> 00:07:54,329
要分走80%

168
00:07:55,569 --> 00:07:57,600
那还怎么演

169
00:07:57,600 --> 00:08:01,180
泰森有没有来太空探索技术公司就要来了

170
00:08:01,180 --> 00:08:04,720
巨星有没有要来两个大模型

171
00:08:04,720 --> 00:08:05,779
Open ai

172
00:08:05,779 --> 00:08:09,120
还有美国人工智能公司就要来了

173
00:08:09,120 --> 00:08:10,079
我那个路人甲

174
00:08:10,079 --> 00:08:11,959
我那个小学生在那里

175
00:08:11,959 --> 00:08:13,360
泰森来了三

176
00:08:13,360 --> 00:08:15,000
而且三个泰森一起来

177
00:08:16,079 --> 00:08:18,240
关键是三个泰森来了之后

178
00:08:18,240 --> 00:08:20,149
后面还有没有泰森

179
00:08:20,149 --> 00:08:21,769
有可能是冒号啊

180
00:08:21,769 --> 00:08:22,689
不是句号

181
00:08:22,689 --> 00:08:26,139
这就是我对小学生打比赛的担忧

182
00:08:26,139 --> 00:08:27,379
那我的好东西

183
00:08:27,379 --> 00:08:28,860
我比泰森还要厉害

184
00:08:28,860 --> 00:08:30,750
那我怕什么是吧

185
00:08:30,750 --> 00:08:32,590
来吧干一场吧是吧

186
00:08:32,590 --> 00:08:34,950
那如果我不如泰森的小学生

187
00:08:34,950 --> 00:08:38,149
幼儿园的那回上课去吧是吧

188
00:08:38,149 --> 00:08:39,570
不要打比赛了是吧

189
00:08:39,570 --> 00:08:41,089
回上班去

190
00:08:41,448 --> 00:08:42,649
别做梦了

191
00:08:42,649 --> 00:08:44,048
辞职炒股再见

192
00:08:45,288 --> 00:08:47,769
做个好人

193
00:08:47,769 --> 00:08:50,340
做个好人

194
00:08:50,940 --> 00:08:55,700
星星之火也能温暖他人

195
00:08:57,019 --> 00:08:59,460
做个好人

196
00:08:59,460 --> 00:09:01,990
做个好人

197
00:09:02,629 --> 00:09:07,200
人心定能换得人心

198
00:09:07,759 --> 00:09:09,759
坦坦荡荡

199
00:09:09,759 --> 00:09:12,399
不亏良心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落日余晖派送员 做个好人~做个好人~ 67 8 2026-05-29 11:04
冬雪兆若叶 然而今天消费的反弹只是量化识别到了昨天半导体行业的大股东减持买豪宅的消息,依旧是半导体板块的乱象延伸。韩国是员工奖金,美国是长钱复利,我们这只有大股东割完韭菜的金盆洗手,真的可持续吗? 64 16 2026-05-29 11:03
遭难了吗 我们老登每天都在红盘收盘,涨太多,涨的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散户朋友求我说:主力先生,别再护盘了,再护盘黑五类都不知道怎么回本了,我们受不了了!我们A股以前可不习惯涨,在大盘2689之前我们总是跌,可现在呢,我们涨到手软。而龙哥的回答是:“不不不,你们还会继续涨,你们会大涨特涨,你们会涨的财富自由。” 51 4 2026-05-29 11:09
Tprce 今天是老登股在整个五月份最硬气的一天,开的老登超市整个五月就红了4天[笑哭] 24 3 2026-05-29 11:02
空鱼饭 消费涨,恒科才涨。恒科果然是外卖科技 23 0 2026-05-29 11:58
赤脚的基金经理 不会真的有人以为去香港开投资账户是去投资港股的吧[妙啊],你去问问香港本地人,他们都敬而远之[笑哭] 20 3 2026-05-29 13:34
bili_415454258 商业航天把人骗进来杀啊哈哈哈,给我这个可回收连败三次,然后开糯一次都不敢发只能嘟囔可回收是邪路的专家逗笑了 18 11 2026-05-29 11:08
芦苇今天道歉了吗 今年在成功买崩商业航天和有色后,再次成功买崩科创,怎么啥板块我一进来行情就结束了呢[大哭] 17 9 2026-05-29 11:55
谢谢达芬奇 正在炫耀路边捡的超直木棍的大霄 16 0 2026-05-29 12:11
莫要悲伤莫问前程 黑五类站起来了[doge_金箍] 15 0 2026-05-29 11:31
xswudi 上午一个探底拉升,就把一群抄底科技的挂树上了[吃瓜] 15 6 2026-05-29 10:59
猫喵喵概念股 下跌趋势已成了,别幻想了家人们[墨镜] 12 0 2026-05-29 10:56
XenoBlade2光焰 日韩股市逆势走高,扰动亚太盘面走势。所幸 A 股顺势回调,及时稳住局面,避免亚太市场集体冲高。作为亚太核心成熟资本市场,A 股关键时刻尽显定力,主动发挥市场压舱石作用,规避美股式冲高崩盘风险。在外围市场大幅拉升之际,A 股理性调整、稳健下行,稳稳守住亚太资本市场整体平稳态势。 11 0 2026-05-29 17:48
愚人船中客 本来三年前第一次开户要买银行的,听你说了要观察十年我就没买,现在又要我三年前买,究竟该怎么办啊! 6 1 2026-05-29 19:02
寂静幽幽 10年后20年后,当初为什么不在4000点买现在8000点了,我当然不是说现在买[滑稽] 6 2 2026-05-29 12:16
冬雪莲子 我将躺在港股科技里面发烂发臭 5 0 2026-05-29 11:21
前月浮盈买股去 今天大霄老师评论区可以开心起来了吧 4 0 2026-05-29 11:17
二十世纪马人 其实大宵视频里话讲的不对,如果美股三大IPO都是泰森,那么七姐妹也不是小学生啊[微笑] 难道是America股吗? 3 1 2026-05-29 11:05
股市卖飞特 他们开通港股都是去三倍做空恒生指数[doge] 2 0 2026-05-30 11:12
普通人投资学 今天是好人,昨天是坏人,下周继续当坏人。[脱单doge],好人股是要殿后的。喜欢大家都赚,赚了去消费,我在这守着亏,下个月继续绿。 1 0 2026-05-29 12:12
弹幕

共 48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哈哈哈哈 懂你意思 懂你意思 说的是外围 老师辛苦 辛苦 大霄老师辛苦了 随便 港股下行也不是近期一天两天了 这是好事啊 港股通只能在智谱涨到1000多的时候去接盘 纯冤种 50W不通畅 港股通不也连带受损么 要买港股通以外的港股怎么办 港股通可以打新吗 ipo越多,越利好? 美股又要崩了? 有一天會的 所以美股以前一直保护投资者啊 黑五类:银行 保险 证券 红利 央企 小盘,次新,题材,绩差,伪成长 绿行,危险,融券,黑利,外企 银行、保险、恒科、白酒、房地产 大霄最近老暴露自己的坏人本质 我们成外资了 狗屁 真的是源源不绝吗 港股通就是大坑 老师不想笑吗 抢走说是 外资凭啥抢啊,凭你亚太最差? 考上了毕不了业怎么办 反弹或不是反转 外资:啊是的是的,我流口水了 好东西都让外资给抄走啦 外资买你那破银行干嘛 现在买就是20年后的就是前20年 前20年?2007年买?? 长鑫 长江 来了三个泰森:泰鑫 泰江 泰树 早买早享受了。拉长时间看,越早买,股数会越来越多。 国内那三个和华为坐一桌 碰瓷外面的三个有点搞笑了 懂你意思 榆树科技 你比泰森都牛B 我比泰森还nb,我是泰罗 总不能比白酒吧… 荔枝?离之! 4000是荔枝 4000点可以摘荔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