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美股或步入存量资金博弈阶段

BV1JoJG6HEzE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6-15 19:00
时长 6分15秒
播放 49314
点赞 1087
评论 900
弹幕 76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40 --> 00:00:01,700
16.52分

2
00:00:01,700 --> 00:00:04,700
我看到日韩收盘了

3
00:00:04,700 --> 00:00:07,280
日本暴涨4.99%

4
00:00:07,280 --> 00:00:09,400
韩国暴涨5.2%

5
00:00:09,400 --> 00:00:11,080
还熔断了

6
00:00:11,519 --> 00:00:12,880
欧洲开盘了

7
00:00:12,880 --> 00:00:14,000
这个时候

8
00:00:14,000 --> 00:00:15,960
欧元区的斯TOK50指数

9
00:00:15,960 --> 00:00:17,760
也是上涨1.11%

10
00:00:17,760 --> 00:00:19,620
欧洲市场相对比较平和一些

11
00:00:19,620 --> 00:00:22,000
美股纳指业绩已经超过2%了

12
00:00:22,000 --> 00:00:23,219
这个上行

13
00:00:23,219 --> 00:00:28,339
看来今晚上的美股呢呃还是一个强势的表现

14
00:00:28,339 --> 00:00:29,399
概率高一些

15
00:00:29,399 --> 00:00:32,539
毕竟整个从2月底以来

16
00:00:32,539 --> 00:00:36,380
也就是我提出的2026年的四个高点的

17
00:00:36,380 --> 00:00:39,210
其中的预告是3月3号开始的

18
00:00:39,210 --> 00:00:41,369
风险点就是1月14

19
00:00:41,369 --> 00:00:42,049
1月29

20
00:00:42,049 --> 00:00:42,710
3月3

21
00:00:42,710 --> 00:00:44,490
还有5月14

22
00:00:44,490 --> 00:00:46,679
6月2吧五个

23
00:00:46,679 --> 00:00:48,920
那么3月32月底以来

24
00:00:48,920 --> 00:00:52,168
整个市场的这么一个受压的

25
00:00:52,168 --> 00:00:54,709
就是一切看油16.54分

26
00:00:54,709 --> 00:00:57,750
布油82大跌4.9%

27
00:00:57,990 --> 00:01:01,030
纽约原油80大跌5%

28
00:01:01,030 --> 00:01:03,070
上海油大跌7%

29
00:01:03,070 --> 00:01:05,090
且我们也看美债收益率

30
00:01:05,090 --> 00:01:07,609
美债收益率呢是4.94

31
00:01:07,609 --> 00:01:08,530
跌两个BP

32
00:01:08,530 --> 00:01:10,329
10年呢是4.74

33
00:01:10,329 --> 00:01:13,569
今晚上美股的焦点仍然是太空探索技术公司

34
00:01:13,569 --> 00:01:16,599
不是推荐说这个整个全球的焦点

35
00:01:16,599 --> 00:01:18,379
因为上周五的上市

36
00:01:18,379 --> 00:01:21,700
全球的散户还是热烈追捧

37
00:01:21,700 --> 00:01:23,219
不是推荐这个

38
00:01:23,219 --> 00:01:26,280
只是它仍然可能是一个

39
00:01:26,280 --> 00:01:28,920
吸引资金的一个重要的股票

40
00:01:28,920 --> 00:01:32,359
而且美国七姐妹现在变八姐妹了

41
00:01:32,359 --> 00:01:34,439
那么未来可能还要90

42
00:01:34,439 --> 00:01:37,489
那十姐妹也是不远了

43
00:01:37,489 --> 00:01:42,349
这对姐妹们的供应呢还是比较充裕的

44
00:01:42,349 --> 00:01:45,530
吸引资金的这样的一个热点呢

45
00:01:45,530 --> 00:01:47,450
啊还是有一些压力的

46
00:01:47,450 --> 00:01:52,430
所以未来呢我觉得继续的热门股票

47
00:01:52,430 --> 00:01:55,489
筹资的这样的一个动作呢仍然是存在的

48
00:01:55,489 --> 00:01:58,230
但市场呢从6月11号以来呢

49
00:01:58,230 --> 00:02:00,569
确实也是收两天阳线了

50
00:02:00,569 --> 00:02:01,829
这个也是客观事实啊

51
00:02:01,829 --> 00:02:03,230
这个是不能否认的

52
00:02:03,230 --> 00:02:07,969
那也就是说太空探索公司的最大的压力

53
00:02:07,969 --> 00:02:09,169
短期吧

54
00:02:09,169 --> 00:02:11,930
短期最大的压力就6月11号

55
00:02:11,930 --> 00:02:14,789
可能短期的冲击是暂告一段落

56
00:02:14,789 --> 00:02:19,469
再加上今天是霍尔木兹海峡的传出的利好

57
00:02:19,469 --> 00:02:23,099
我觉得未来市场仍然还是会分化

58
00:02:23,099 --> 00:02:26,539
因为今天的这个利好这么大

59
00:02:26,539 --> 00:02:28,899
未来不是每天都有的了

60
00:02:28,899 --> 00:02:32,250
那未来可能还是山妖股

61
00:02:32,490 --> 00:02:36,050
可能还是会不断的重心缓慢的上行

62
00:02:36,050 --> 00:02:39,889
但山顶股呢可能也会慢慢的回落

63
00:02:39,889 --> 00:02:41,210
这个压力还是有的

64
00:02:41,210 --> 00:02:44,120
只不过持山妖股的人呢往往就很恐慌

65
00:02:44,120 --> 00:02:47,259
持山顶谷的人呢往往就很兴奋

66
00:02:47,259 --> 00:02:49,199
就这么一个过程

67
00:02:49,449 --> 00:02:51,650
往往就是把三幺股就抛掉

68
00:02:51,650 --> 00:02:52,990
把山顶股留下来

69
00:02:52,990 --> 00:02:55,629
这是大多数人错误的操作

70
00:02:55,629 --> 00:02:58,680
那因为总体的这个市场点位

71
00:02:58,680 --> 00:03:00,560
现在逐渐逐渐的高了

72
00:03:00,560 --> 00:03:02,319
山顶股呢也逐渐增加了

73
00:03:02,319 --> 00:03:04,039
只不过这个市场呢又很奇怪

74
00:03:04,039 --> 00:03:06,680
它在今年出现3月23

75
00:03:06,680 --> 00:03:08,360
6月11之后

76
00:03:08,360 --> 00:03:10,719
他也会借着某些利好

77
00:03:10,719 --> 00:03:13,969
比如说赫尔木兹的这个利好也开展了反弹

78
00:03:14,169 --> 00:03:15,689
那么市场也有五个高点

79
00:03:15,689 --> 00:03:16,689
大家讲的是外围市场

80
00:03:16,689 --> 00:03:18,210
就是1月14

81
00:03:18,210 --> 00:03:19,150
1月29

82
00:03:19,150 --> 00:03:20,030
3月3

83
00:03:20,030 --> 00:03:20,710
5月14

84
00:03:20,710 --> 00:03:22,189
6月2这五个高点

85
00:03:22,189 --> 00:03:24,569
那如果在五个高点不警惕的话呢

86
00:03:24,569 --> 00:03:26,229
它也会剧烈的调整

87
00:03:26,229 --> 00:03:27,969
虽然指数看起来是平的

88
00:03:27,969 --> 00:03:31,310
今年的指数还是挺好的

89
00:03:31,310 --> 00:03:33,330
平的或者是略涨

90
00:03:33,330 --> 00:03:35,250
港股的指数呢还是负的

91
00:03:35,250 --> 00:03:36,189
三个点

92
00:03:36,189 --> 00:03:38,639
恒生科技-13个点

93
00:03:38,639 --> 00:03:39,819
稍微差一些

94
00:03:39,819 --> 00:03:40,620
稍微弱一些

95
00:03:40,620 --> 00:03:43,500
但这种剧烈的这样的一个调整

96
00:03:43,500 --> 00:03:45,530
就是五个高点

97
00:03:45,530 --> 00:03:46,110
两个低点

98
00:03:46,110 --> 00:03:47,310
今年以来

99
00:03:47,310 --> 00:03:50,370
但指数的调整是不明显的

100
00:03:50,370 --> 00:03:52,770
当然横科的调整明显了些

101
00:03:52,770 --> 00:03:54,689
横指的调整是不明显的

102
00:03:54,689 --> 00:03:55,769
三个点

103
00:03:55,769 --> 00:03:58,989
但里面的股票哇千差万别了

104
00:03:58,989 --> 00:03:59,868
里面的股票

105
00:03:59,868 --> 00:04:03,308
可是我觉得未来还是一些很好的股票

106
00:04:03,308 --> 00:04:05,379
因为他有长期资金入市

107
00:04:05,379 --> 00:04:07,139
它有资金的配置啊

108
00:04:07,139 --> 00:04:08,909
他也有不断的增持

109
00:04:08,909 --> 00:04:11,030
但差股票呢它也有不断的减持啊

110
00:04:11,030 --> 00:04:13,960
也有像太空探索技术公司的上市

111
00:04:13,960 --> 00:04:15,379
七姐妹就变八姐妹了

112
00:04:15,379 --> 00:04:17,360
甚至以后九姐妹十姐妹了

113
00:04:17,360 --> 00:04:19,360
那它的供应呢是增加的

114
00:04:19,360 --> 00:04:21,420
那原来呢就会有压力啦

115
00:04:21,420 --> 00:04:23,029
老姐妹就会有压力啦

116
00:04:23,029 --> 00:04:24,189
当我们谈的是美股

117
00:04:24,189 --> 00:04:26,370
但港股的情况可能也差不多

118
00:04:26,370 --> 00:04:29,730
就日韩是稍微有一点都是龙头股的

119
00:04:29,730 --> 00:04:31,860
占据的这个权重比较大

120
00:04:31,860 --> 00:04:32,959
像这个三星

121
00:04:32,959 --> 00:04:37,120
海力士这个软银这些贡献的指数比较多

122
00:04:37,120 --> 00:04:37,839
不管怎么说

123
00:04:37,839 --> 00:04:39,879
未来明星股

124
00:04:39,879 --> 00:04:41,839
类似太空探索技术公司

125
00:04:41,839 --> 00:04:44,240
这样的明星股会不断的涌现

126
00:04:44,240 --> 00:04:47,490
这个对存量还是有一定的冲击的

127
00:04:47,490 --> 00:04:50,050
老姐妹就有一定的冲击和分流

128
00:04:50,050 --> 00:04:52,769
对全球市场的资金的这个吸引

129
00:04:52,769 --> 00:04:55,209
也是现在比赛谁吸的多

130
00:04:55,209 --> 00:04:57,449
但是作为散户朋友呢

131
00:04:57,449 --> 00:04:59,410
我觉得如果是我的话

132
00:04:59,410 --> 00:05:00,709
我就不跟风

133
00:05:00,709 --> 00:05:04,370
坚守自己的价值的底线可能会好一些

134
00:05:04,370 --> 00:05:05,470
但做到的万中无一

135
00:05:05,470 --> 00:05:06,829
因为拿到书的万中无一

136
00:05:06,829 --> 00:05:10,619
我们最近紧急任务还比较多啊

137
00:05:10,619 --> 00:05:13,298
有兴趣的还是拿这个小书来翻一翻看一看啊

138
00:05:13,298 --> 00:05:18,408
万一我没做视频的时候才能够不会太过焦虑

139
00:05:18,728 --> 00:05:20,889
书里面的都有差东西啊

140
00:05:20,889 --> 00:05:24,709
不要被这个指数的上行掩盖了啊

141
00:05:24,709 --> 00:05:29,509
风险好东西呢也不要被这个不断的波动

142
00:05:29,509 --> 00:05:30,910
像今年有五个高点

143
00:05:30,910 --> 00:05:33,870
两个低点这样的波动丢掉了三妖股

144
00:05:33,870 --> 00:05:37,199
三顶股呢嘿五个高点

145
00:05:37,199 --> 00:05:41,420
其实到现在山顶骨的受伤还是比较重的

146
00:05:41,420 --> 00:05:44,350
做个好人

147
00:05:44,350 --> 00:05:46,110
做个好人

148
00:05:47,750 --> 00:05:52,339
星星之火也能温暖他人

149
00:05:53,620 --> 00:05:56,540
做个好人再见

150
00:05:56,540 --> 00:05:58,589
做个好人

151
00:05:58,589 --> 00:06:02,199
人心定能换得人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德国广播 今天死猫跳得有点高 156 19 2026-06-15 19:01
Twisstz 我以为智谱来恒生科技是吸血的,结果这两天智谱涨了40%都带不动恒生科技[辣眼睛] 31 3 2026-06-16 10:18
dzl2016 只能说没有实盘就是硬气,天天一本正经的梦到啥说啥,真按大肖思路做估计早就没几个子,但就是靠着这一手谜语人话术营造出一种长线价投大师包装圈粉无数[笑哭][笑哭][笑哭] 29 4 2026-06-15 23:03
GHOST-有为 大霄老师,你的小道具st了吗[大哭] 20 2 2026-06-15 19:08
观点录 大肖老师,听你的真的翔都亏出来[笑哭][笑哭] 14 2 2026-06-16 12:02
我爱雨逝 [doge]吓我一跳,中际暴跌0.2%,好吓人 13 2 2026-06-16 10:12
图灵的停机 也够别再这叫了 12 0 2026-06-16 11:20
猫的二次元 大霄啊,好好搞自己家的东西吧,唱衰外人并不能抬高咱们自己,咱们的市场目前还是全世界最垃圾的市场。 12 4 2026-06-15 22:20
月落满城_ 你最喜欢的黑五类错过整个牛市天天都有抄不完的底,散户朋友们都跟国家黑五类资产一起高高挂起了 8 0 2026-06-16 10:45
梁笑生 小丑大霄讲讲a股算了,美股是你能明白的吗,当然我也不明白,burry做空都亏的妈妈不认识了,还见顶。 8 2 2026-06-16 10:41
dARkN1eSs 大霄每次都错,太夸张了 8 1 2026-06-16 00:43
早雾_经典版 大宵口碑或跌至谷底[doge] 8 0 2026-06-16 00:21
Jiu只黑猫 美股死猫跳跳到历史新高了,大肖要不咱再来个新名词,这次叫什么跳?[微笑] 8 3 2026-06-16 00:03
自救熊 大笑老师:坚持唱空美股100年[藏狐] 8 0 2026-06-15 19:11
cloudybeyond 跟着李老师买好股,完美错过这轮牛市 7 0 2026-06-16 11:27
灰灰一心 美股马上又新高,大宵又唱空失败了[喜极而泣] 7 0 2026-06-15 22:14
疯狂小可爱_ 我已经3分钟没听到美股死猫跳的故事了 6 0 2026-06-16 08:59
莫要悲伤莫问前程 大霄老师,美股死猫跳得有点高了好像[笑] 6 1 2026-06-16 00:04
nyodo 脸疼吗 5 0 2026-06-15 22:03
摆脱名字别重复 你美股叔叔啊 这段时间看清了很多人[doge_金箍] 4 0 2026-06-16 08:54
弹幕

共 76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太黑了 还敢出来bb 懂你意思 一看这标题,就知道或不是美股。 懂你意思 懂你意思 懂你意思 再创历史新高 这货不是大a里泡着的嘛,怎么开始讲美股?大霄有美股业务了? 小涨4.99 或美股 大霄老师不会一下子断更了吧。别跑呀,别抛下散户 哎呦,再创新高了,大笑老师怎么说 大霄老师,你的泡沫地球仪和倒着的牛,怎么都没了,难道您预测不准了是么,还是您周末两天被喝茶了 懂你意思 懂个毛懂 面露难色 面露难色 怎么这么多顶这么多风险还没a杀下来 对对对,未来会不断有风险点 这5个高点不是大a吗,看了下这5个时间美股就跌了几天 如数家珍 3月1日不是这轮科技加速期的起点吗 说的是A股吧 太风险了,美股又要历史新高了 记住:永远都不要做空美股。 好好好 大霄对银行也“不是推荐”,各位懂了吗 推荐我们也买不到阿 又不让买我就看着 已成事实该赚的都赚了 对了 微软或将踢出姐妹群 好公司变多了 打不过恒科老登 OpenAI 与 Anthropic 我们连一个姐妹都没有,只有好人股 好事 美国东莞 哈哈哈哈,姐妹们的供应比较充分,大肖老师还是幽默风趣的 有什么问题? 哈哈哈 美股会变得越来越好,因为好公司越来越多,而 A 股呢 看起来上涨你不太高兴啊 你又不懂西方文化,你天天评论看不懂的东西,没意思的 山顶走之字,山顶永远山顶,而山脚还有地下室 山低股呢? 山底股退市doge 山底还要耐心等待 好人股或在山底 山腰股?好像都是深渊股吧…… 地球不了见了? 反弹到新高了 互联网-43% 哈哈哈,稍微 港股互联网公司很多都腰斩了 稍微 神他妈稍微弱一些 后面两个再IPO就十姐妹了 懂你意思 下个月长鑫上市,后面还有长存和宇树,个个大明星 那几个才多少亿,不一定有一只热门股的成交高 辛苦了 不做改变坚持几年下来发现大幅跑输市场 辛苦了老师 大霄不会真的抛下散户跑了吧 你这书是葵花宝典吧 哪些山顶板块受伤严重,半导体吗 山顶股都赚翻几倍了,还受伤 做好人,天天挨打 沪深300 大宵老师也是看懵逼了,该情况经验值为零 半导体一直是闪腰骨 电影《爱乐之城》梦想。科技还有路 利好黄河旋风 又是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