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好股无需恐慌

BV1JKwYzLE4k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3-18 11:57
时长 4分41秒
播放 36113
点赞 762
评论 427
弹幕 41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该视频暂无字幕,暂时无法生成学习笔记。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采集完成,该视频无字幕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l陌ll 无需多言 155 12 2026-03-18 12:06
伱秤 或为好股票 82 15 2026-03-18 11:59
风之旅蛙 全仓余额宝是好股吗 48 6 2026-03-18 12:02
十分之一光年 周一:东升西落,美股要完了,全球风向看大A 周二:美股不行了,大A也地球顶,全球风向看恒指 周三:美股还是强的,恒指稳定上扬,大A跌的有点多了,我们呼吁保护散户,要让散户赚,而不是赚散户,静待稳定力量出现…… 周四:全球风向看大A,在全球大部分股市暴跌的情况下,大A怒涨0.5个点,全市场只有3000家待涨,今天算很好了稳定力量已经出手了! 周五:全球大部分股市上涨,大A和恒科双双暴跌……这个情况还是不寻常的,我们要谨慎…… 周六:重大利好,重大利好…… 周日:重大利好,重大利好…… 周一:大A暴跌…… 47 0 2026-03-18 12:09
ST牢赛 [大哭]今天演都不演了,当着我面绿我 44 11 2026-03-18 12:02
1uyaOMG 或东升西落 44 8 2026-03-18 11:58
迟久候 大宵老师,牛呢[大哭] 40 12 2026-03-18 11:58
ST大霄 炸裂 34 10 2026-03-18 12:08
bili_16426941782 今天说独立行情应该没有人反对了吧? 34 0 2026-03-18 11:58
三司平野绫 同志们不要慌,好股票仍在顽强抵抗[星星眼] 30 2 2026-03-18 11:59
小影随風 [热][热][热] 我算是看出来了,早就该买日经韩综了,垃圾大a 23 18 2026-03-18 12:00
aprilsir2 滴,4000点收费站到了,下车的乘客请付费,下一站,3800[doge_金箍] 20 0 2026-03-18 12:00
独断万古me 说了你别唱多,散户的敌人或是你 18 4 2026-03-18 12:00
人畜无害BB酱 04:18 “但是它下行总是要下行的”,还是没忍住啊大霄[doge_金箍] 17 0 2026-03-18 12:37
假装有账号 看来这个月不亏本就能领先很多人[doge] 17 3 2026-03-18 11:59
ooouuuuuuuuu 我缺的好人好报这块谁给我补啊 16 10 2026-03-18 12:00
Swiftar 大霄老师早说了,要价值投资,做好人买好股,当然他说的是在美股这么做。 15 1 2026-03-18 12:02
陳桀倫 全仓跟进[星星眼] 14 7 2026-03-18 11:59
幽草人间 多头已死,空头当立,岁在丙午,天下大熊[星星眼][打call][脱单doge][大哭] 13 1 2026-03-18 12:21
灭火队大队长 好股无需恐慌[OK] 13 0 2026-03-18 12:06
弹幕

共 41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红利大跌啊,大宵老师 东升西落 好股票今天被砸晕了 好股票会议期间护盘,最近资金要出来抄底成长,你们不能反着听阿 美伊战争不结束,就是达摩克利斯之剑 然后a继续跌 好股票一顿砸 要是再涨回去怎么办 已全仓科技,我做的对吗 現貨貴 A股暴涨8.88% 大a:我不是亚太吗? A股微跌10%。暴涨0.01% 或弹幕牛 a股不是亚太地区吗 涨千分之五是怒涨,今天那不就是暴跌啦 shengyin neng buneng dayidian a ? 反应不是正规市场 行业前排稳一点 未必 难说 广州恒大 难说 腾讯 地产:什么 在想我的事情 大涨0.05,那还了得,微跌1个点,不慌不慌 万科 说实话 我觉得枪打出头鸟 中间的反而安全 五粮液和茅台的已经被抓起来了 恒大:(憋笑) 懂了全仓英伟达 知道了恒生科技 有毛病天天说这个 3000都是地平线了,2689买不了了 熊市的时候买大盘,静等牛市 为什么不停的眨眼睛 都 在狡辩,人家说好股,每个人认为不一样,告诉 你了,不想购买就算了 哈哈 感觉大霄老师的口音和雷军的好像... 涨跌完美控制 大霄老师大功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