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美股实盘挑战1w美金挑战一百万美,金重仓抄底内存

BV1HfjX6hE9G · 凯哥出海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6-24 14:42
时长 4分46秒
播放 515
点赞 23
评论 7
弹幕 -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180 --> 00:00:00,740
兄弟们

2
00:00:00,740 --> 00:00:03,160
这一期给大家带来一期实盘挑战

3
00:00:03,160 --> 00:00:05,339
也就是我接下来更新半年的主题

4
00:00:05,339 --> 00:00:07,250
然后我我是凯哥出海

5
00:00:07,250 --> 00:00:09,609
然后我这个号就是给大家更新一些

6
00:00:09,609 --> 00:00:11,050
美股的一些小知识呀

7
00:00:11,050 --> 00:00:14,320
还有美股的一些真实的实盘挑战啥的

8
00:00:14,320 --> 00:00:16,679
就是我也帮大家很多人解决了开户的问题

9
00:00:18,280 --> 00:00:21,370
然后这是我现在在某安里头

10
00:00:21,370 --> 00:00:23,010
现在差不多是有快7000美金

11
00:00:23,010 --> 00:00:24,429
然后我再打开音透

12
00:00:24,429 --> 00:00:26,550
盈透差不多是有3500美金

13
00:00:26,550 --> 00:00:28,370
加起来差不多就是1万美金左右

14
00:00:28,370 --> 00:00:29,690
我打算是这样的

15
00:00:29,690 --> 00:00:32,829
就是从1万美金看能不能做到100万美金

16
00:00:32,829 --> 00:00:35,189
然后给自己一年的时间对吧

17
00:00:35,189 --> 00:00:38,310
因为我自己曾经在某币圈对吧

18
00:00:38,310 --> 00:00:39,590
是有曾经做1万美金

19
00:00:39,590 --> 00:00:41,149
做到几10万美金对吧

20
00:00:41,149 --> 00:00:42,170
然后会贴上来

21
00:00:42,170 --> 00:00:44,549
然后也有从10万美金对吧

22
00:00:44,549 --> 00:00:45,670
翻个两三倍也有

23
00:00:45,670 --> 00:00:46,810
所以我想试一下

24
00:00:46,810 --> 00:00:50,289
在这个比当年币圈更好赚钱的市场里头

25
00:00:50,289 --> 00:00:52,229
我在美股能不能赚到这么多钱

26
00:00:52,229 --> 00:00:56,840
为啥我选择在某安去做这个美股呢

27
00:00:56,840 --> 00:00:59,280
就是我是打算在某安做美股的期货

28
00:00:59,280 --> 00:01:01,140
然后再盈透做美股的现货

29
00:01:01,140 --> 00:01:01,960
而不是说错了

30
00:01:01,960 --> 00:01:05,870
美股的现货是做盈在迎头做美股的期权

31
00:01:05,870 --> 00:01:08,480
因为某安是没有美股的期权的

32
00:01:08,799 --> 00:01:11,519
然后我个人感觉做美股的话

33
00:01:11,519 --> 00:01:14,799
期货在某安的话其实是比较好的

34
00:01:14,799 --> 00:01:15,599
是比较好的

35
00:01:15,599 --> 00:01:16,480
为啥这么说

36
00:01:16,480 --> 00:01:20,239
因为他合约交易大家用过的都知道

37
00:01:20,239 --> 00:01:23,120
就是比甚至比什么杠杆ETF呀

38
00:01:23,120 --> 00:01:25,680
比乱七八糟那些什么都要方便的多

39
00:01:25,680 --> 00:01:27,489
它的融资呀

40
00:01:27,489 --> 00:01:28,730
包括它的费率啊

41
00:01:28,730 --> 00:01:29,670
都是很低的

42
00:01:29,670 --> 00:01:32,590
杠杆ETF面临的问题就是时间磨损太严重

43
00:01:32,590 --> 00:01:35,120
容易每天每天被追涨杀跌对吧

44
00:01:35,120 --> 00:01:37,918
就是杠杆1TF会默认你每天追涨杀跌

45
00:01:37,918 --> 00:01:39,498
就是你可大家可以看

46
00:01:39,498 --> 00:01:41,278
就是纳斯达克都回到新高了

47
00:01:41,278 --> 00:01:43,599
但是纳斯达克的二叉ETF没有回到新高

48
00:01:43,599 --> 00:01:47,250
就是因为2ETF是你震荡会亏钱对吧

49
00:01:47,250 --> 00:01:49,209
然后你下跌也会亏钱

50
00:01:49,209 --> 00:01:50,650
只有单边上涨会挣钱

51
00:01:50,650 --> 00:01:55,049
所以我感觉并不如这个合约交易就更好用一些

52
00:01:55,469 --> 00:01:57,109
然后目前来说的话

53
00:01:57,109 --> 00:01:58,590
然后我先给大家公布一下

54
00:01:58,590 --> 00:02:00,000
我提现自己的策略

55
00:02:00,000 --> 00:02:02,819
然后现在我就是目前交易的三个品种

56
00:02:02,819 --> 00:02:04,159
一个是DRAM

57
00:02:04,159 --> 00:02:05,319
一个是闪迪

58
00:02:05,319 --> 00:02:06,530
一个是镁光

59
00:02:06,530 --> 00:02:08,210
然后这是我买的龙头

60
00:02:08,210 --> 00:02:09,889
因为咱们是追求快嘛

61
00:02:09,889 --> 00:02:11,210
咱们是追求快

62
00:02:11,210 --> 00:02:13,629
就是快的同时咱也要稳对吧

63
00:02:13,629 --> 00:02:14,750
快的同时咱要稳

64
00:02:14,750 --> 00:02:16,449
就咱们就买市场的主线

65
00:02:16,449 --> 00:02:18,169
然后大家可以看到从前一天的时候

66
00:02:18,169 --> 00:02:19,599
不是美国就在下跌吗

67
00:02:19,599 --> 00:02:21,080
美国还有包括内存呀

68
00:02:21,080 --> 00:02:23,159
包括就是111

69
00:02:23,159 --> 00:02:25,430
很多的美股都在下跌

70
00:02:25,789 --> 00:02:28,469
然后可以看到他最高是从1246

71
00:02:28,469 --> 00:02:30,050
现在下跌到了1090

72
00:02:30,050 --> 00:02:35,278
然后我打算是在差不多一千一千附近吧

73
00:02:35,278 --> 00:02:38,378
980附近我打算完成一次抄底

74
00:02:38,378 --> 00:02:40,558
980附近完成一次抄底

75
00:02:40,558 --> 00:02:47,109
然后然后闪闪迪的话大概是在1870

76
00:02:47,109 --> 00:02:50,550
然后DRAM的话大概是在65

77
00:02:50,550 --> 00:02:51,990
就是原因也很简单嘛

78
00:02:51,990 --> 00:02:54,229
就是我昨天给大家发的那个视频也讲了

79
00:02:54,229 --> 00:02:56,830
就说它每次大家可以看到它每次下跌

80
00:02:56,830 --> 00:02:58,740
就从平台期上涨完了以后

81
00:02:58,740 --> 00:03:00,340
这边是一个平台嘛

82
00:03:00,340 --> 00:03:01,879
平台上涨完了以后

83
00:03:01,879 --> 00:03:03,300
然后震荡上涨完以后

84
00:03:03,300 --> 00:03:06,490
它每次都下跌都不会超过20%

85
00:03:06,490 --> 00:03:07,289
然后他都会涨上去

86
00:03:07,289 --> 00:03:09,110
你看这次也不会超过20%对吧

87
00:03:09,110 --> 00:03:11,930
你看这这走了两根对吧

88
00:03:11,930 --> 00:03:13,250
十十%几的线

89
00:03:13,250 --> 00:03:14,889
这块再走两个10%几的线

90
00:03:14,889 --> 00:03:16,490
今天晚上不是还有个财报季吗

91
00:03:16,490 --> 00:03:17,830
然后财报计一出以后

92
00:03:17,830 --> 00:03:19,550
我就利用这个波动抄底

93
00:03:19,550 --> 00:03:21,110
但是他会不会回到新高

94
00:03:21,110 --> 00:03:23,960
这个我给他发个疑问对吧

95
00:03:23,960 --> 00:03:25,199
他有可能回到新高以后

96
00:03:25,199 --> 00:03:26,780
他我昨天视频也讲了嘛

97
00:03:26,780 --> 00:03:28,240
他上方套牢了一堆

98
00:03:28,240 --> 00:03:28,639
哎

99
00:03:28,639 --> 00:03:30,430
宝妈呀对吧

100
00:03:30,430 --> 00:03:31,509
那什么韭菜啊

101
00:03:31,509 --> 00:03:31,909
乱七八糟

102
00:03:31,909 --> 00:03:32,909
没炒过美股的人

103
00:03:32,909 --> 00:03:35,289
他在新高可能刚一买进去就是新高

104
00:03:35,289 --> 00:03:36,289
然后被套住了

105
00:03:36,289 --> 00:03:37,229
然后一回到新高

106
00:03:37,229 --> 00:03:38,129
他可能手一滑

107
00:03:38,129 --> 00:03:40,210
他啪一下就给卖了对吧

108
00:03:40,210 --> 00:03:40,710
手一滑

109
00:03:40,710 --> 00:03:41,710
他啪一下就给卖了

110
00:03:41,710 --> 00:03:43,210
可能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111
00:03:43,210 --> 00:03:45,330
然后所以导致可能到新高附近

112
00:03:45,330 --> 00:03:46,449
可能还会再跌一波

113
00:03:46,449 --> 00:03:48,449
所以我打算到新高附近的话

114
00:03:48,449 --> 00:03:51,588
我打算减仓50%到75%左右

115
00:03:51,588 --> 00:03:53,528
然后我现在开的仓位

116
00:03:53,528 --> 00:03:55,929
我这个号不是有差不多7000美金吗

117
00:03:55,929 --> 00:03:58,590
我差不多开了1万5000美金的仓位

118
00:03:58,590 --> 00:04:00,669
然后这一波如果收益大概

119
00:04:00,669 --> 00:04:02,579
我预计能在25%左右

120
00:04:02,579 --> 00:04:04,699
差不多就能赚到三四千美金

121
00:04:04,699 --> 00:04:07,318
我这个号差不多做到1万1000美金左右

122
00:04:07,318 --> 00:04:09,159
然后再看下银透的话

123
00:04:09,159 --> 00:04:09,919
盈拓的话

124
00:04:09,919 --> 00:04:11,419
目前的操作就是等期权

125
00:04:11,419 --> 00:04:12,080
等期权

126
00:04:12,080 --> 00:04:14,240
因为期权我是打算期权

127
00:04:14,240 --> 00:04:15,680
我是打算分几次来买

128
00:04:15,680 --> 00:04:17,250
每次买个五买

129
00:04:17,250 --> 00:04:18,149
买少一点

130
00:04:18,149 --> 00:04:18,750
买少一点

131
00:04:18,750 --> 00:04:19,610
因为期权对

132
00:04:19,610 --> 00:04:22,069
尤其咱我是打算买末日期权

133
00:04:22,069 --> 00:04:25,999
末末日期权对择时的能力就更有更有要求

134
00:04:25,999 --> 00:04:27,288
更有要求

135
00:04:27,569 --> 00:04:29,848
所以我要等一等等一等机会

136
00:04:29,848 --> 00:04:30,408
然后再买

137
00:04:30,408 --> 00:04:32,269
现在包括有财报出来了

138
00:04:32,269 --> 00:04:34,540
他的这个买期权的性价比确实不高

139
00:04:34,540 --> 00:04:35,660
性价比确实不高

140
00:04:35,660 --> 00:04:36,839
然后期权我就等一等

141
00:04:36,839 --> 00:04:38,740
然后期货的操作就是这样的

142
00:04:38,740 --> 00:04:42,560
然后让大家见证一下我一我的这个1万美金

143
00:04:42,560 --> 00:04:44,620
一年以后我能达到多少多少美金
评论

共 6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先河 前排前排 1 0 2026-06-24 15:11
科拉克休_ aaoi能买吗 0 0 2026-06-24 19:45
SVORX @-draco- 0 1 2026-06-24 17:33
甄辣 凯哥[doge],冲! 0 0 2026-06-24 17:26
TenTom 我跟up差不多,我准备看看有没有265迈威尔 0 0 2026-06-24 16:03
请不要叫我梁同学 转发 0 0 2026-06-24 14:46
弹幕

采集完成,该视频无弹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