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全球震荡下更应重视防御策略

BV1HZAfzbEvz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3-03 21:12
时长 6分37秒
播放 82858
点赞 1572
评论 1308
弹幕 148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20 --> 00:00:00,620
各位好

2
00:00:00,620 --> 00:00:03,459
在这个不平静的呃

3
00:00:03,459 --> 00:00:05,240
晚上你开了一几天的会

4
00:00:05,240 --> 00:00:06,259
声音有点沙了

5
00:00:06,259 --> 00:00:09,810
2015年的3月开始呃

6
00:00:09,810 --> 00:00:13,210
我预测了韩国的股市将会出现大幅的下行

7
00:00:13,210 --> 00:00:15,050
今天韩国开盘啊

8
00:00:15,050 --> 00:00:16,710
跌了7.24%

9
00:00:16,710 --> 00:00:21,469
其中呢呃海力士是跌了11.5%

10
00:00:21,469 --> 00:00:25,210
三星呢是跌了9.88%

11
00:00:25,210 --> 00:00:29,510
韩国这次受影响应该是啊可以预见的

12
00:00:29,510 --> 00:00:32,109
我同时还警告了日本的股票市场啊

13
00:00:33,950 --> 00:00:37,090
欧洲股市18:20分开盘也好不了

14
00:00:37,090 --> 00:00:39,210
哪里去跌3%美股啊

15
00:00:39,210 --> 00:00:41,450
我预测今天的晚上的美股

16
00:00:41,450 --> 00:00:43,560
将会有比较明显的下行

17
00:00:43,560 --> 00:00:45,659
应该还是会比较明显的

18
00:00:45,659 --> 00:00:47,820
截止到18.21分

19
00:00:47,820 --> 00:00:50,670
我们观察到油价继续的狂飙

20
00:00:50,670 --> 00:00:54,179
布油和纽约原油是涨超5%

21
00:00:54,179 --> 00:00:55,899
IN1呢还是涨停板呢

22
00:00:55,899 --> 00:00:57,098
今天连续两天了

23
00:00:57,098 --> 00:00:59,259
美元指数出现了大涨99

24
00:00:59,259 --> 00:01:03,840
看来主要的股票市场我们讲的是国外的

25
00:01:03,840 --> 00:01:06,519
还是遭遇了比较严重的冲击

26
00:01:06,519 --> 00:01:10,400
而我预测明天的如果印度开盘之后

27
00:01:10,640 --> 00:01:13,239
也许还会有非常明显的冲击

28
00:01:13,239 --> 00:01:16,239
当然我们讲的是国外的股票市场了

29
00:01:16,239 --> 00:01:19,420
我觉得诶还是要从呃

30
00:01:19,420 --> 00:01:22,620
非常看好的这种状态转入啊

31
00:01:22,620 --> 00:01:27,390
一个非常谨慎的状态来应对呃

32
00:01:27,390 --> 00:01:29,109
这种突发事件的冲击

33
00:01:29,109 --> 00:01:31,819
用这个态度可能会好一些

34
00:01:31,819 --> 00:01:34,540
因为很多的国内的投资人喜欢买日本

35
00:01:34,540 --> 00:01:35,079
韩国

36
00:01:35,079 --> 00:01:36,280
印度啊

37
00:01:36,280 --> 00:01:37,019
美股啊

38
00:01:37,019 --> 00:01:38,519
这些都是热门的

39
00:01:38,519 --> 00:01:42,680
当这些热门的市场的出现危机的时候啊

40
00:01:42,680 --> 00:01:46,620
我觉得还是对购买相关国家的金融产品

41
00:01:46,620 --> 00:01:49,040
要保持一个非常审慎的态度

42
00:01:49,040 --> 00:01:51,469
有可能呃是会发生风险的

43
00:01:51,469 --> 00:01:55,010
当然我们讲的是国外的股市从进攻变成防御

44
00:01:55,010 --> 00:01:57,400
因为国外的股票市场很贵了

45
00:01:57,400 --> 00:02:00,219
很多的市场估值都非常非常的昂贵

46
00:02:00,219 --> 00:02:04,560
贵了碰到突发性事件的时候就会有风险

47
00:02:04,560 --> 00:02:05,480
再强调一次

48
00:02:05,480 --> 00:02:08,139
我讲的是国外的股市啊

49
00:02:08,139 --> 00:02:11,278
今天的A股呢是创下了一个

50
00:02:11,278 --> 00:02:14,530
4197的10年新高回落

51
00:02:14,530 --> 00:02:17,479
成交也放大了3.16万亿元

52
00:02:17,479 --> 00:02:19,439
4802家

53
00:02:19,439 --> 00:02:21,199
待涨跌停88家

54
00:02:21,199 --> 00:02:23,599
我还是呼吁要稳定市场

55
00:02:23,599 --> 00:02:24,740
要加大力度了

56
00:02:24,740 --> 00:02:27,219
要从进攻变成防御

57
00:02:27,240 --> 00:02:30,060
这个我已经喊了很长时间了

58
00:02:30,060 --> 00:02:34,280
所谓防御就是把所有之前进攻性的品种

59
00:02:34,280 --> 00:02:37,629
都要把它置换成能够防御的品种

60
00:02:37,629 --> 00:02:38,990
或者是手段

61
00:02:38,990 --> 00:02:40,889
或者是金融产品

62
00:02:40,889 --> 00:02:42,759
或者是投资形式

63
00:02:42,759 --> 00:02:43,840
都是要防守

64
00:02:43,840 --> 00:02:46,520
因为从低点前三连啊

65
00:02:46,520 --> 00:02:48,699
可能是进攻性比较合适

66
00:02:48,939 --> 00:02:50,460
到了3年之后

67
00:02:51,539 --> 00:02:54,819
2026年可能更多的还是防守

68
00:02:54,819 --> 00:02:56,099
防御

69
00:02:56,099 --> 00:02:59,259
我已经在提醒了好长好长时间了

70
00:02:59,259 --> 00:03:02,659
2026年从进攻变成防御

71
00:03:02,979 --> 00:03:07,340
这个是一个大的战略性的这样的一个转变

72
00:03:07,340 --> 00:03:11,719
除非啊您是买到好人好股才能得好报啊

73
00:03:11,719 --> 00:03:14,500
除非诶您是余钱好股

74
00:03:14,500 --> 00:03:16,840
除非您就是防御的品种

75
00:03:16,840 --> 00:03:20,050
才能够安然度过这个调整

76
00:03:20,050 --> 00:03:23,419
或者是说哎冲击的阶段

77
00:03:23,419 --> 00:03:27,699
我是呼吁加大一些诶稳稳定市场的力度

78
00:03:27,699 --> 00:03:33,310
呃我也呼吁咱们怎么样去更好的保护散户朋友

79
00:03:33,310 --> 00:03:36,129
因为很多的散户朋友他是不知道哪些是进攻

80
00:03:36,129 --> 00:03:37,030
哪些是防御

81
00:03:37,030 --> 00:03:38,169
哪些是好股票

82
00:03:38,169 --> 00:03:40,039
哪些是差股票咯

83
00:03:40,039 --> 00:03:44,800
呃很多的散户朋友买进了过于昂贵的股票啊

84
00:03:45,800 --> 00:03:47,939
这个是要小心一些的

85
00:03:48,099 --> 00:03:51,479
比如说啊今天的某证五零啊

86
00:03:51,479 --> 00:03:54,139
就跌了4.11%

87
00:03:54,139 --> 00:03:55,659
而且它跌了这么多

88
00:03:55,659 --> 00:03:57,439
还有58.3倍啊

89
00:03:57,439 --> 00:04:01,389
比如说啊微盘股跌了这么多

90
00:04:01,389 --> 00:04:04,650
还有负的79.7倍啊

91
00:04:04,650 --> 00:04:06,069
天呐什么概念啊

92
00:04:07,069 --> 00:04:10,060
比如说中证2000跌了这么多

93
00:04:10,060 --> 00:04:11,180
跌了4.16%

94
00:04:11,180 --> 00:04:12,979
今天还有163倍啊

95
00:04:12,979 --> 00:04:13,680
同志们呐

96
00:04:13,680 --> 00:04:16,319
比如说科创五零跌了这么多

97
00:04:16,319 --> 00:04:17,918
5.21%

98
00:04:17,918 --> 00:04:21,199
还有163倍啊等等等等

99
00:04:21,199 --> 00:04:25,189
比如说啊我们看创业板跌了这么多

100
00:04:25,589 --> 00:04:27,870
他还有41.4倍啊

101
00:04:27,870 --> 00:04:31,269
更不要说题材概念次新股了

102
00:04:31,600 --> 00:04:33,839
更不要说要退市的啦

103
00:04:33,839 --> 00:04:36,449
哎那些呃乱七八糟的股票

104
00:04:36,449 --> 00:04:38,230
高估的五类股票等等等等等等

105
00:04:38,230 --> 00:04:40,490
哎呀我都不敢说啊

106
00:04:40,490 --> 00:04:42,410
当然里面有好股票啊

107
00:04:42,410 --> 00:04:46,180
当然连续涨停的时候拿住就好

108
00:04:46,180 --> 00:04:47,899
低位拿住就好是吧

109
00:04:47,899 --> 00:04:50,730
为什么我要涨停板的时候去追呢是吧

110
00:04:50,730 --> 00:04:52,310
这就没必要是吧

111
00:04:52,310 --> 00:04:57,819
好股票在风雨飘摇的时候就能够中流砥柱

112
00:04:57,819 --> 00:04:59,560
余钱好股要淡定

113
00:04:59,560 --> 00:05:01,240
不用丧失信心

114
00:05:01,240 --> 00:05:03,699
急前叉股要小心再小心

115
00:05:03,699 --> 00:05:06,740
杠杆要去掉了是吧

116
00:05:06,740 --> 00:05:08,040
杠什么敢呢是吧

117
00:05:08,040 --> 00:05:10,199
借钱更不应该了是吧

118
00:05:10,199 --> 00:05:11,360
总体来看啊

119
00:05:11,360 --> 00:05:16,009
我们要更多的还是一个保护保护自己

120
00:05:16,009 --> 00:05:19,550
散户朋友怎么样能够保护好自己

121
00:05:19,550 --> 00:05:23,290
那这个我觉得稳定市场的力量要加大力度

122
00:05:23,290 --> 00:05:25,819
上市公司啊不要砸盘啊

123
00:05:25,819 --> 00:05:27,439
回购的要加大一些力度

124
00:05:27,439 --> 00:05:30,178
既然你说的天花乱坠的那些股票

125
00:05:30,178 --> 00:05:32,918
为什么你不维护一下呢

126
00:05:33,119 --> 00:05:34,879
你原来说的那么好

127
00:05:34,879 --> 00:05:37,870
为什么比赛谁逃得快呢

128
00:05:38,069 --> 00:05:41,009
我讲的是那些大鳄们哈

129
00:05:41,009 --> 00:05:43,439
那你有光明的前景啊

130
00:05:43,439 --> 00:05:44,920
如何如何好啊

131
00:05:44,920 --> 00:05:45,639
如何如何

132
00:05:45,639 --> 00:05:47,079
你为什么不买呢是吧

133
00:05:47,079 --> 00:05:48,060
还砸盘呢

134
00:05:48,060 --> 00:05:50,920
这就是在紧急的关头啊

135
00:05:50,920 --> 00:05:53,089
就能看出哪一些是好的

136
00:05:54,209 --> 00:05:56,250
哪一些是风雨飘摇的

137
00:05:56,250 --> 00:05:58,379
是孱弱的

138
00:05:58,379 --> 00:06:00,040
哪些是强壮的

139
00:06:00,040 --> 00:06:01,079
有兴趣的啊

140
00:06:01,079 --> 00:06:03,620
我们还是看看我这本小书吧

141
00:06:03,620 --> 00:06:07,879
就是能够在睡不着的时候能够睡个好觉啊

142
00:06:07,879 --> 00:06:10,699
睡不着的时候翻一下可能会好一些

143
00:06:10,699 --> 00:06:12,180
要沉着冷静

144
00:06:12,180 --> 00:06:16,829
来分析自己的股票是好股票还是坏股票

145
00:06:17,180 --> 00:06:19,279
去劣存优

146
00:06:19,279 --> 00:06:21,060
不要老进攻啊是吧

147
00:06:21,060 --> 00:06:22,860
还是防守为主

148
00:06:22,860 --> 00:06:24,740
是好东西

149
00:06:24,740 --> 00:06:26,399
也不要怕是吧

150
00:06:26,399 --> 00:06:27,879
它不是还涨吗是吧

151
00:06:27,879 --> 00:06:28,879
再见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liujq1993 到我了[doge] 390 46 2026-03-03 21:13
零次青 防御✘ 空仓✓ 307 20 2026-03-03 21:15
消逝的奥古斯都 牛已经挂在高点,开始向下俯冲了,即将和下面等待的熊碰面,或是换班。大家注意可能到来的牛熊转换的风险,当然我说的也不一定对。[doge] 242 22 2026-03-03 21:39
熊吉KUN 恒科人,集盒! 112 19 2026-03-03 21:37
爱丽丝梦游怡红院 在谈了,大家不要慌 109 3 2026-03-03 21:13
梦里摘花 开盘半小时:卧槽别跌了 收盘半小时:我倒要看看能跌多少[微笑] 102 3 2026-03-03 22:21
酒得麻依 平准基金呢,慢牛呢,外围涨的时候咱们压着,别人跌的时候你不照样跟吗 62 23 2026-03-04 11:13
大宵派 所谓防御的品种,指的是今年以来跌4.82%的银行吗[doge][doge],想问一句今年防御的投资者们挣钱了吗? 55 56 2026-03-03 21:18
这个名字希望没人用 ST*大霄 52 1 2026-03-04 17:06
我不叫喂我叫张枸杞 大家不要慌,稳定力量或已出手[打call] 49 13 2026-03-04 15:18
假装有账号 别的不说,大家还是有空去加加油吧[doge] 46 14 2026-03-03 21:15
-氧_化_物 别怕,我在撮合,当个事办 44 4 2026-03-03 21:13
青宿sir 大霄这次是真开会去了 41 0 2026-03-04 16:00
Aya♂Brea 或不宜过度恐慌 这两天其实没有很大的事件发生,或者说没有周末那么夸张,但市场出现巨大恐慌,恐慌的逻辑是什么呢? 有两个相对比较合理的逻辑,其一是观察到伊朗出现失控迹象,有一些不惜自我毁灭的倾向。比如无人机攻击哈利法塔,轰炸他国油田,这是纯粹恐怖行为,代表革命卫队存在情绪失控的行为 其二是类比俄乌战争,认为出现了长期战争的苗头,美以有些拿捏不住局面 第二个逻辑是有明显问题的,伊朗距离以色列1000公里,俄乌是接壤的;伊朗没有大哥,乌克兰存在海量外援;伊朗首脑第一时间团灭,乌克兰没有;伊朗非常穷,内政混乱,货币兑美元是175万比1,是废纸,但乌克兰有外部现金流;伊朗对抗的是美帝加以色列,乌克兰打的是大毛,伊朗革命卫队和国防军撕裂,乌克兰没有,等等 这是完全不同的案例,坦白讲美伊冲突是个很烧钱的战争,伊朗的导弹难以补充,弹药库更是被严重关照,它的战争动能很低,又是个穷鬼,想打也没有能力的 比较令人担忧的是第一个逻辑,它失去大脑之后开始自杀攻击,但目前来看力度不够,而且伊朗内部并没有完全失序。美以是选择性的进攻,只杀神棍,它的总统和国防军都没事的,等革命卫队发泄完毕,自身出现溃散时,国防军可以发起内战,政变是伊朗的老传统 A股有些过度反应,其实咱们的能源保障是蛮不错的,倒大霉的是日韩这些,当然市场是联动的,外部出现巨大扰动时,国内也会出现输入型通膨。还有没有逻辑呢?比如川普无法停止战争?出现了胡塞式的长期骚扰行为?我认为伊朗发生内战的概率在显著提高,我如果是川普,我会毁掉核设施,导弹库,重要工厂,可让伊朗的远程攻击能力大幅减弱,这之后离开就好,伊朗货币已经崩了,等待内战爆发即可。如果伊朗内部出现新的刺头,弄掉就行 没必要害怕伊朗,或者是被仇美情绪控制,合乎逻辑的理性思考,如果革命卫队坚若磐石,那伊朗是怎么被渗透的像个筛子?这本来就是个腐败政权,倒下了对我们也是好事情,一带一路在伊朗的投资为零,亲美政权也可以亲中 41 11 2026-03-03 22:23
FkArch 盆栽解读:牛‘倒’了,牛市到了!!! 39 2 2026-03-03 21:25
董事长江波 好人股,集盒[冷] 35 6 2026-03-04 12:18
智利东西分裂主义分子 谁说伊朗没有精确制导洲际导弹?中情局情报水平也太差了 34 1 2026-03-03 23:31
y黄泉 大宵老师或停牌 32 0 2026-03-04 20:34
Twisstz 好家伙,保险比特么微盘股都跌的狠,犯天条了? 都怪我,太相信咱妈的稳定力量了[支持] 32 3 2026-03-04 11:06
夕阳绽放千万里 急跌怕个毛,标的没问题拿好就是,急跌之后必然修复然后反弹或急涨[吃瓜] 32 4 2026-03-03 21:16
弹幕

共 148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看到我你就不是第一了 今天大霄应该笑了,好人股终于站出来体现价值了 完蛋了,牛是向下的,要俯冲 注意身体啊大霄老师 大宵忙的没空更新啦 博主去哪里了,几天不更新了,吓人 等等,盆栽旁边是什么?!!!!! 先救港股 今天好人股暴跌 哑了哑了 李大霄的假粉丝放量奔溃中 弹幕牛 大霄老师最近太辛苦 发型乱了 这么抽象的盆栽?大霄老师你想干嘛 辛苦了 大霄老师保重身体 旁边的树是不是意味着要抄底了? 老师辛苦了 弹幕牛 弹幕牛 大霄老师辛苦了 老师辛苦了 牛倒了 牛挂了 这个倒吊牛吓人啊 哈哈熊猫彻底下来了 大霄老师注意身体 李大霄的假粉丝放量崩溃中 背景牛到头了 大霄老师辛苦了 或是停更牛 救救我们吧 俯冲喽 牛B冲天,明天不得了了 6 挂了个牛??? 地球顶 牛向下,要暴跌 太抽象了 弹幕牛 牛挂了? 牛倒了 牛挂了 牛挂了 牛死了 牛掉头,牛挂了 怎么就两个橘子了 今天发型乱了 你就避开恒科不谈吧 金价崩了,还有啥橘子 这个华尔街牛有意思 嗯 美股暴跌1个点 轮到他们尝尝了 纳指没有3个点 说不过去 牛挂了 植物旁的地球仪,或指代地球顶已形成 牛栽了? 牛倒了 牛挂了 大宵老师有意思哈 牛头向下了 熊猫是关盒子里了吗 跌的时候没人管,涨的时候疯狂压盘出货 恒科比上述的都烂 地球仪说明了什么 当然他讲的是国外 地球顶 当然表达的是印度开盘之后 哈哈,国外的 地球是全球的意思 后面那个是牛么 a股地球顶了吗 倒挂牛? 李大霄看了我的弹幕 语焉不详 4800美元价位的半仓黄金涉涉发抖,大霄看得见我的弹幕吗 正规市场赚不到,大a更加别想了 大萧老师意思是热门板块要小心 再三强调 《当然我们讲的是国外的形势》 一直眨眼代表了什么 居然可以发弹幕了 人一般说假话才一直眨眼 跪了 后面的牛已经转头向下俯冲了,挂山顶 说的印度 老师,那我的恒科呢 好的 666 国外跌国内或跌得更狠,或出现千股跌停 懂你意思 111、 或是弹幕牛 都新高了,要啥保护 进攻过么? 待涨 2月底就开始国债逆回购 不追高了 OK买国债 进攻是最好的防守 买黄金 懂了,清仓 空仓就是最好的防守 买黄金防守?别人亏钱你破产是吧? 空仓是最好的防守 防守是白酒吗? 从去年就在提醒微盘风险,一直提醒一直新高,真厉害,你说的核心资产呢?怎么在一直新低?外卖指数?黑利指数?真是搞笑了。 白酒不是防守 防守是银行 恒生科技算进攻 也就是说牛没了 银行 三年之期已到 不玩才是防御 权益类调整到债权类 大宵老师这两年肉眼可见的苍老了 石油天然气防守 doge 是不是可以买国债了的意思? 2689进攻的时候你怎么不在 都说美国信誉何在,到处侵略,多行不义。结果大炮一响,美元就升值。 恒科或是最坏的坏人股 分歧牛,高切低了 梭哈石油 可别再保护了,余粮都被保护没了 梭哈石油赚爆了 三桶油 过于昂贵指估值最低的恒生科技吗 现金是防守 那还得了 恒生科技向下进攻 恒生科技呢 恒科跌了这么多,可还有21倍啊 大霄老师记得要注意身体 中证500算差股票吗 懂了,三桶油拿住 新易盛和中际 中芯国际 现在才发现是倒挂牛 大鳄指的是量化,游资目前尚未进场 前面的,给游资洗白? @恒生科技 说科技股才是有价值,银行是散户对手的那些家伙,风浪一来跑得比谁都快 恒科就是孱弱的 大宵老师的书常看长新啊 确实翻两页就犯困了,钱没赚到,但治好了我的失眠 哈哈哈,还是老师了解散户啊 不要老加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