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0:00:00,180 --> 00:00:03,180
哎呦不直播了
2
00:00:15,699 --> 00:00:18,179
背景音乐啊
3
00:00:37,500 --> 00:00:39,060
好看吧帅吧
4
00:00:39,060 --> 00:00:43,039
差不多冬至一早一晚还是有雨
5
00:00:43,039 --> 00:00:48,439
当初的坚持现已令你很怀疑
6
00:00:48,439 --> 00:00:53,880
很怀疑你最未等到只有这呼气
7
00:00:54,740 --> 00:00:56,460
♪ 苦恋几多次 ♪
8
00:00:56,460 --> 00:00:57,579
♪ 悉心栽种 ♪
9
00:00:57,579 --> 00:01:02,340
全力灌注所得竟不如别后辈
10
00:01:02,340 --> 00:01:03,979
♪ 收成时 ♪
11
00:01:03,979 --> 00:01:08,780
♪ 这一次你真的很介意 ♪
12
00:01:08,780 --> 00:01:13,379
♪ 但见旁人谈情何引诱 ♪
13
00:01:13,379 --> 00:01:17,329
♪ 问到何时葡萄先熟透 ♪
14
00:01:17,329 --> 00:01:21,090
♪ 你要静候再静候 ♪
15
00:01:21,090 --> 00:01:22,530
♪ 就算失收 ♪
16
00:01:22,530 --> 00:01:24,340
♪ 始终要守 ♪
17
00:01:26,459 --> 00:01:34,159
♪ 日后尽量别教今天的泪白流留低 ♪
18
00:01:34,159 --> 00:01:37,040
♪ 击伤你的石头 ♪
19
00:01:37,040 --> 00:01:40,890
♪ 从草里吸收哭 ♪
20
00:01:40,890 --> 00:01:45,109
♪ 也许丰收月份尚未到 ♪
21
00:01:45,109 --> 00:01:47,759
♪ 你也得接受 ♪
22
00:01:47,759 --> 00:01:49,918
♪ 或者要到 ♪
23
00:01:49,918 --> 00:01:55,260
♪ 你将爱又成存走时机 ♪
24
00:01:55,260 --> 00:01:57,819
♪ 先至熟透 ♪
25
00:02:12,120 --> 00:02:13,860
♪ 未来怎么爱 ♪
26
00:02:13,860 --> 00:02:16,020
♪ 可惜书里从没记载 ♪
27
00:02:16,020 --> 00:02:17,719
♪ 终于摸出来 ♪
28
00:02:17,719 --> 00:02:21,030
♪ 但岁月却不回来 ♪
29
00:02:21,250 --> 00:02:22,750
♪ 不回来 ♪
30
00:02:22,750 --> 00:02:24,409
♪ 错过了春天 ♪
31
00:02:24,409 --> 00:02:29,189
♪ 可会再花开1000种恋爱 ♪
32
00:02:29,189 --> 00:02:31,389
♪ 一些需要情泪灌溉 ♪
33
00:02:31,389 --> 00:02:33,050
♪ 枯萎的温柔 ♪
34
00:02:33,050 --> 00:02:36,539
♪ 在最后会将回来 ♪
35
00:02:36,539 --> 00:02:41,300
♪ 错的爱乃必经的配菜 ♪
36
00:02:41,300 --> 00:02:45,819
♪ 但见旁人谈情何引诱 ♪
37
00:02:45,819 --> 00:02:49,759
♪ 问到何时葡萄先熟透 ♪
38
00:02:49,759 --> 00:02:53,479
♪ 你要静候再静候 ♪
39
00:02:53,479 --> 00:02:55,099
♪ 就算失收 ♪
40
00:02:55,099 --> 00:02:57,319
♪ 始终要守 ♪
41
00:02:58,599 --> 00:03:06,300
♪ 日后尽量别教今天的泪白流留低 ♪
42
00:03:06,300 --> 00:03:09,139
♪ 击伤你的石头 ♪
43
00:03:09,139 --> 00:03:12,808
♪ 从窗里吸收苦 ♪
44
00:03:12,808 --> 00:03:17,128
♪ 也许丰收月份尚未到 ♪
45
00:03:17,128 --> 00:03:19,860
你也得接受
46
00:03:19,860 --> 00:03:21,900
♪ 或者要到 ♪
47
00:03:21,900 --> 00:03:27,210
♪ 你将爱酿成渗透自己 ♪
48
00:03:27,210 --> 00:03:29,710
♪ 先知熟透 ♪
49
00:03:32,840 --> 00:03:41,250
♪ 想想天的一边亦有个某某在等候 ♪
50
00:03:44,588 --> 00:03:46,669
♪ 噢噢耶耶 ♪
51
00:03:48,028 --> 00:03:52,389
♪ 一生只等葡萄熟透 ♪
52
00:03:53,430 --> 00:03:57,780
今天是会走哦
53
00:03:57,780 --> 00:04:00,719
毕业的第一次直播哦
54
00:04:02,724 --> 00:04:06,310
♪ 别让寂寞害你 ♪
55
00:04:06,310 --> 00:04:09,490
♪ 伤得一夜白头 ♪
56
00:04:09,889 --> 00:04:16,899
♪ 赢得不需要的自由和最耀眼伤口 ♪
57
00:04:16,899 --> 00:04:24,158
♪ 到我知日后路上或没有更美的邂逅 ♪
58
00:04:24,158 --> 00:04:30,279
♪ 但当你智慧都酝酿成红酒 ♪
59
00:04:30,759 --> 00:04:34,079
仍可一醉自救
60
00:04:36,579 --> 00:04:39,540
♪ 谁都心酸过 ♪
61
00:04:43,480 --> 00:04:46,160
♪ 和哪个没有 ♪
62
00:04:57,240 --> 00:05:00,399
今天哎今天来的人不多啊
63
00:05:01,759 --> 00:05:03,439
长太丑了
64
00:05:04,069 --> 00:05:07,509
就把他们吓跑了是吧
65
00:05:16,319 --> 00:05:19,300
♪ 或许实不信没大雕 ♪
66
00:05:19,300 --> 00:05:22,120
不过有时间
67
00:05:23,420 --> 00:05:25,839
够我没有后顾
68
00:05:25,839 --> 00:05:29,339
♪ 野性贪玩 ♪
69
00:05:30,600 --> 00:05:33,100
♪ 十眼也七岁时 ♪
70
00:05:33,100 --> 00:05:34,060
♪ 日无多 ♪
71
00:05:34,060 --> 00:05:34,480
♪ 方 ♪
72
00:05:34,480 --> 00:05:35,720
不敢当
73
00:05:35,720 --> 00:05:39,889
我们混乱中9.50啊
74
00:05:39,889 --> 00:05:40,810
不不不不
75
00:05:40,810 --> 00:05:42,538
9.05分
76
00:05:42,538 --> 00:05:43,598
脱点衣服
77
00:05:43,598 --> 00:05:44,699
零五分再来
78
00:05:46,019 --> 00:05:51,889
♪ 茫茫身边应该有已尽有我的美酒 ♪
79
00:05:51,889 --> 00:05:57,000
♪ 跑车相机金表也讲究 ♪
80
00:05:57,680 --> 00:06:01,660
♪ 直到世间个个也妒忌 ♪
81
00:06:01,660 --> 00:06:05,920
♪ 仍不怎么富有用 ♪
82
00:06:05,920 --> 00:06:07,560
♪ 我尚有换 ♪
83
00:06:07,560 --> 00:06:08,779
♪ 我没有 ♪
84
00:06:08,779 --> 00:06:11,860
♪ 其实已用尽所拥有 ♪
85
00:06:11,860 --> 00:06:18,879
♪ 曾付出几多心跳来换取一堆堆的发 ♪
86
00:06:18,879 --> 00:06:23,699
我谢谢得命中减少几秒
87
00:06:23,699 --> 00:06:26,288
我们零五分开始
88
00:06:26,288 --> 00:06:29,899
OK我们0505分开始了
89
00:06:29,899 --> 00:06:33,500
♪ 而皮肤竟偷偷松了 ♪
90
00:06:33,500 --> 00:06:37,990
♪ 为何用到尽了戒指那样紧 ♪
91
00:06:48,079 --> 00:06:49,680
这边不是那个抖音
92
00:06:52,000 --> 00:06:57,439
不是某抖劳力是无止境
93
00:06:57,439 --> 00:06:59,000
♪ 活着多好 ♪
94
00:06:59,000 --> 00:07:01,920
♪ 不需要靠木星 ♪
95
00:07:01,920 --> 00:07:08,480
也不以高薪高职高给粉放转镜
96
00:07:08,480 --> 00:07:11,220
我们领就是我们零五分
97
00:07:11,220 --> 00:07:16,579
吻着那地位和萧邦的闪影
98
00:07:17,100 --> 00:07:18,680
♪ 卖了任性 ♪
99
00:07:18,680 --> 00:07:20,379
♪ 日拼夜拼 ♪
100
00:07:20,379 --> 00:07:30,899
♪ 忘掉了为什么高兴曾付出几多心跳来换取一堆堆的发酵 ♪
101
00:07:30,899 --> 00:07:35,300
♪ 人值得命中减少几秒 ♪
102
00:07:35,300 --> 00:07:38,129
♪ 多买一只表 ♪
103
00:07:38,810 --> 00:07:41,519
你好你好你好你好
104
00:07:41,600 --> 00:07:45,139
♪ 而皮肤竟偷偷送了 ♪
105
00:07:45,139 --> 00:07:49,600
♪ 为何用到尽了即止那样假 ♪
106
00:07:49,600 --> 00:07:56,408
♪ 等你可以记住那关于光阴的教训 ♪
107
00:07:56,408 --> 00:07:57,788
♪ 回头走 ♪
108
00:07:57,788 --> 00:07:59,228
♪ 天已暗 ♪
109
00:07:59,228 --> 00:08:03,459
♪ 你献出了十寸时和分 ♪
110
00:08:03,899 --> 00:08:07,060
♪ 可有换到十寸金 ♪
111
00:08:10,259 --> 00:08:17,120
还剩低几多心跳人面具零五分零五分开始
112
00:08:17,120 --> 00:08:21,819
零五分开始也分不了
113
00:08:21,819 --> 00:08:28,399
得到的是看今天很多都在都在玩呢
114
00:08:28,399 --> 00:08:30,060
很多朋友都在玩呢
115
00:08:30,060 --> 00:08:33,708
现在现在预约了挺多人的
116
00:08:34,908 --> 00:08:38,308
还不少同学迟到了
117
00:08:38,708 --> 00:08:42,429
♪ 人或金都不紧要 ♪
118
00:08:42,429 --> 00:08:45,490
♪ 谁做己心一样了 ♪
119
00:08:45,490 --> 00:08:47,149
♪ 计划了照做了 ♪
120
00:08:47,149 --> 00:08:51,169
♪ 得到了时间却太少 ♪
121
00:08:53,210 --> 00:08:55,850
♪ 还剩低几多 ♪
122
00:08:55,850 --> 00:08:58,250
心跳还在手
123
00:08:58,250 --> 00:09:00,690
♪ 赶不及了 ♪
124
00:09:02,089 --> 00:09:04,969
有什么问题可以打在评论区
125
00:09:04,969 --> 00:09:06,960
我都会看
126
00:09:08,480 --> 00:09:13,000
在时计里看破一生
127
00:10:19,720 --> 00:10:22,360
♪ 未知开始要系本意 ♪
128
00:10:22,360 --> 00:10:25,120
♪ 大家都不过是温知 ♪
129
00:10:25,120 --> 00:10:27,039
♪ 面对世界繁俗 ♪
130
00:10:27,039 --> 00:10:30,080
♪ 痴痴情爱记野求奇餐 ♪
131
00:10:30,080 --> 00:10:31,460
♪ 胆怯梦想 ♪
132
00:10:31,460 --> 00:10:33,409
♪ 素番神最便宜 ♪
133
00:10:33,409 --> 00:10:38,470
什么都医生谈中医神哥本声渐麻
134
00:10:38,990 --> 00:10:44,960
无视着医生后千树荫那吹风弹掉眼
135
00:10:44,960 --> 00:10:47,720
♪ 幻想系装置体抱纸 ♪
136
00:10:47,720 --> 00:10:49,659
♪ 什么什么事 ♪
137
00:10:49,659 --> 00:10:52,799
这首歌结束完之后就就什么呀
138
00:10:52,799 --> 00:10:56,159
就就开始无期无时
139
00:10:56,159 --> 00:10:58,620
你们你们有问题直接发就行
140
00:10:58,620 --> 00:11:10,059
♪ 前把千根彩化作全部播过展放心苦恼事大多火声更大荡 ♪
141
00:11:10,059 --> 00:11:12,539
♪ 系讽刺孤独 ♪
142
00:11:12,539 --> 00:11:15,720
♪ 苦尽挡弹使 ♪
143
00:11:59,179 --> 00:12:03,120
♪ 如果呼吸能凑终点太早些 ♪
144
00:12:03,120 --> 00:12:04,139
♪ 当份已老 ♪
145
00:12:04,139 --> 00:12:05,559
天长情
146
00:12:05,559 --> 00:12:07,759
♪ 凑净凝成一叠 ♪
147
00:12:07,759 --> 00:12:09,740
随着放假行冷
148
00:12:09,740 --> 00:12:13,139
♪ 公司有16个红大一只 ♪
149
00:12:13,139 --> 00:12:16,600
♪ 那个星仔笑大声点极大 ♪
150
00:12:16,600 --> 00:12:21,769
♪ 知麻来当街晚故事 ♪
151
00:12:21,769 --> 00:12:24,610
♪ 树荫下吹风太吊演 ♪
152
00:12:24,610 --> 00:12:27,349
♪ 幻想系装饰太复纸 ♪
153
00:12:27,349 --> 00:12:29,928
♪ 什么什么都小意思 ♪
154
00:12:29,928 --> 00:12:33,440
OK开始我无言静止
155
00:12:36,159 --> 00:12:37,980
Ok ok ok ok ok
156
00:12:37,980 --> 00:12:40,279
先看一下问题
157
00:12:43,820 --> 00:12:47,320
Speaks spx
158
00:12:50,799 --> 00:12:55,220
你嗯因为space你看一下
159
00:12:55,220 --> 00:13:01,169
就是space这几天换手率超级高
160
00:13:01,169 --> 00:13:03,480
这个SPX
161
00:13:04,840 --> 00:13:08,440
现在他发行价是135块钱
162
00:13:09,440 --> 00:13:11,159
第一天是150块钱
163
00:13:11,159 --> 00:13:13,740
现在是185块钱
164
00:13:14,850 --> 00:13:18,169
就相当于如果如果你是做杠杆的
165
00:13:18,169 --> 00:13:20,590
包括扩挖对吧
166
00:13:20,590 --> 00:13:21,970
还是两倍做多啊
167
00:13:21,970 --> 00:13:24,230
这种你要遇到一个问题
168
00:13:24,230 --> 00:13:25,350
就是它会震荡
169
00:13:26,350 --> 00:13:27,830
就是它会震荡
170
00:13:28,870 --> 00:13:29,830
一旦震荡之后
171
00:13:29,830 --> 00:13:32,414
你的损耗就有点受不了了
172
00:13:33,440 --> 00:13:38,100
你的损耗你你就因为这个基数效应损耗就有人受不了了
173
00:13:38,100 --> 00:13:40,759
这就是杠杆的产品的弊端
174
00:13:40,759 --> 00:13:46,289
然后说一下space space这个
175
00:13:48,820 --> 00:13:52,990
我我个人是觉得还有炒作空间哦
176
00:13:53,269 --> 00:13:57,429
因为最重要的就决定SPX能不能炒的
177
00:13:57,429 --> 00:14:00,129
并不是space这家公司怎么样
178
00:14:00,129 --> 00:14:01,700
其实就是炒作
179
00:14:01,700 --> 00:14:04,399
他是看整体流通股有多少
180
00:14:04,399 --> 00:14:06,879
因为流通股很少的话
181
00:14:06,879 --> 00:14:09,320
那吵起来就很很容易
182
00:14:09,320 --> 00:14:12,059
当然你要就是炒的呢
183
00:14:12,059 --> 00:14:13,860
得看时间
184
00:14:14,340 --> 00:14:19,860
就是如果一旦很靠近解禁期的时候
185
00:14:19,860 --> 00:14:21,080
就不要吵了
186
00:14:21,080 --> 00:14:25,500
对而且如果AI走的特别强势的话
187
00:14:25,500 --> 00:14:26,480
也不要吵了
188
00:14:26,480 --> 00:14:31,288
资金没有这个理由去去炒space
189
00:14:31,288 --> 00:14:34,249
完全可以去炒SKI立式嘛
190
00:14:34,549 --> 00:14:41,159
SK海力士的炒作空间不是要比这个space要强多了嘛对吧
191
00:14:41,159 --> 00:14:47,480
然后大盘走势后续怎么看大盘大势啧
192
00:14:47,480 --> 00:14:49,360
唉谁看大盘
193
00:14:49,360 --> 00:14:51,340
现在现在没人看大盘
194
00:14:51,340 --> 00:14:56,179
现在是主要主要是喜欢看费半嗯
195
00:14:56,179 --> 00:14:58,860
大盘其实费半走不好
196
00:14:58,860 --> 00:14:59,580
大盘不行
197
00:15:00,820 --> 00:15:02,279
主要看费半
198
00:15:02,519 --> 00:15:06,320
然后美光的财报之前
199
00:15:08,000 --> 00:15:12,080
要不要把那个DM的call给平仓掉
200
00:15:13,429 --> 00:15:16,289
得看你的call的时间多少
201
00:15:16,289 --> 00:15:20,730
因为你的call的时间是在明年啊
202
00:15:20,730 --> 00:15:22,269
明年1月份不行哈
203
00:15:22,269 --> 00:15:25,809
明年的6月份或者是28年1月份
204
00:15:25,809 --> 00:15:28,210
那就哦那就无所谓
205
00:15:28,210 --> 00:15:29,539
那也无所谓
206
00:15:29,539 --> 00:15:36,340
因为整个半导体哪怕因为这个财报跌下去
207
00:15:36,340 --> 00:15:39,279
只要他的核心叙事没有问题
208
00:15:39,279 --> 00:15:43,840
他照样就是逢低必买的一个时间时机
209
00:15:43,840 --> 00:15:45,639
当然什么样的根基
210
00:15:45,639 --> 00:15:47,100
半导体为什么要长
211
00:15:47,100 --> 00:15:48,399
它的根是什么
212
00:15:48,399 --> 00:15:52,259
就是因为云厂商的KPEX呃
213
00:15:52,259 --> 00:15:53,240
资本支出
214
00:15:53,240 --> 00:15:55,340
第二个也是最重要的啊
215
00:15:55,340 --> 00:15:58,659
第二个就是unforfeit OpenAI
216
00:15:58,659 --> 00:16:00,740
他的收入怎么样
217
00:16:00,740 --> 00:16:07,120
就一旦在下游厂商出现了嗯
218
00:16:07,120 --> 00:16:15,860
支出放缓或者是收入大模型厂商出现收入放缓的任何的迹象
219
00:16:15,860 --> 00:16:18,159
都是必须要什么
220
00:16:18,159 --> 00:16:19,909
必须要走
221
00:16:19,909 --> 00:16:21,710
最起码得走一半
222
00:16:21,710 --> 00:16:25,429
半导体的仓位就是AI的仓位
223
00:16:26,519 --> 00:16:34,299
这就是支撑着半导体走的这么狠的一个时机点时间点
224
00:16:34,700 --> 00:16:40,039
然后space要不要两倍做多啊
225
00:16:40,039 --> 00:16:43,039
现在的浮亏20%要死扛吗
226
00:16:43,039 --> 00:16:45,409
不要死扛对吧
227
00:16:45,409 --> 00:16:46,649
你死扛得了
228
00:16:46,649 --> 00:16:48,250
这一次的话你死扛不了
229
00:16:48,250 --> 00:16:51,940
第二下一次的没必要死扛
230
00:16:52,139 --> 00:16:53,100
没必要死扛
231
00:16:54,940 --> 00:16:56,389
你可以做一些
232
00:16:56,389 --> 00:16:58,129
你可以切换正骨啊
233
00:16:58,129 --> 00:16:59,750
或者怎么样不要死扛
234
00:16:59,750 --> 00:17:02,100
因为死扛太他怎么样
235
00:17:02,100 --> 00:17:04,259
你死扛扛得住几次啊
236
00:17:04,259 --> 00:17:05,619
你扛得住这一次之后
237
00:17:05,619 --> 00:17:07,759
你下一次你扛得住吗
238
00:17:07,759 --> 00:17:13,200
未必SK海力士ADR行
239
00:17:13,200 --> 00:17:20,778
对我个人是觉得凯力士的炒作空间要比4SPX要大多了
240
00:17:20,778 --> 00:17:25,398
大特别多大特特别特别多
241
00:17:26,119 --> 00:17:30,140
现在的海力士七倍的PE1对吧
242
00:17:30,140 --> 00:17:30,799
我看一下
243
00:17:30,799 --> 00:17:32,119
我看一下
244
00:17:33,210 --> 00:17:35,430
现在的海力士是多少
245
00:17:35,430 --> 00:17:36,670
叫大力士
246
00:17:36,670 --> 00:17:38,109
现在不叫海力士了
247
00:17:38,109 --> 00:17:41,910
海力士的都有点侮辱的他了
248
00:17:41,910 --> 00:17:44,250
叫大力士
249
00:17:49,119 --> 00:17:52,960
现在的我有
250
00:17:56,359 --> 00:17:58,559
也找不着了
251
00:18:00,960 --> 00:18:04,660
应该是七七倍左右对吧
252
00:18:04,660 --> 00:18:07,759
允期的市盈率就七倍左右
253
00:18:08,000 --> 00:18:09,759
炒作空间很大
254
00:18:09,759 --> 00:18:12,329
炒作空间特别特别大
255
00:18:12,329 --> 00:18:15,849
海力士你还不如炒海力士呢对吧
256
00:18:15,849 --> 00:18:17,450
你还不如炒海力士呢
257
00:18:18,650 --> 00:18:26,099
就现在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就是就感觉到就是半导体它会分化的
258
00:18:26,099 --> 00:18:27,640
它里面也会分化的
259
00:18:27,640 --> 00:18:29,319
光肯定是最弱的
260
00:18:29,319 --> 00:18:31,380
存储最长强的
261
00:18:31,380 --> 00:18:35,619
然后到呃先进封装的两个巨头
262
00:18:35,619 --> 00:18:37,039
一个是阿斯麦
263
00:18:37,039 --> 00:18:39,039
就是晶圆制造呀
264
00:18:39,039 --> 00:18:40,909
阿斯麦还有一个台积电
265
00:18:40,909 --> 00:18:42,429
这两个走的最好的
266
00:18:42,429 --> 00:18:44,888
然后其次就到那些光了
267
00:18:44,888 --> 00:18:47,410
但是你别盯着那一个是吧
268
00:18:47,410 --> 00:18:51,069
别盯着那一个呃
269
00:18:51,390 --> 00:18:52,609
迈威尔看吧
270
00:18:52,609 --> 00:18:55,650
你看一下那一个COHR对吧
271
00:19:00,170 --> 00:19:04,569
看一下那一个LITE对吧
272
00:19:04,569 --> 00:19:06,410
都一样
273
00:19:08,039 --> 00:19:14,680
对所以现在你会发现哎呀这个有我存储
274
00:19:15,900 --> 00:19:21,380
一天不打不涨个200%分之三
275
00:19:22,219 --> 00:19:26,038
这感觉就是就像没涨一样是吧
276
00:19:26,038 --> 00:19:29,730
就我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买存储的同学
277
00:19:29,730 --> 00:19:32,970
有没有买那种正宗存储的
278
00:19:32,970 --> 00:19:36,930
就是直接就在券商里面
279
00:19:36,930 --> 00:19:46,619
我们不可以直接在平台里面去做那些要不要
280
00:19:49,640 --> 00:19:55,680
因为你的存储它有它有一个叫做估值太低了
281
00:19:55,680 --> 00:20:01,109
所以呢市场只要稍微忘记了它的周期性
282
00:20:01,109 --> 00:20:06,869
他就可以资金就疯了一样往前往上面怼
283
00:20:07,230 --> 00:20:09,630
疯了也要往上面怼
284
00:20:10,138 --> 00:20:12,578
甚至有有的时候嗯
285
00:20:12,578 --> 00:20:20,430
半导体他都玩半导体这个SMH或者SOXX这两个费半他都跑不赢
286
00:20:20,430 --> 00:20:22,529
存储远远跑不赢
287
00:20:22,529 --> 00:20:23,930
远远跑不赢
288
00:20:23,930 --> 00:20:28,744
而且存储不是基本上下周一开盘又要涨了
289
00:20:29,430 --> 00:20:31,329
默认涨两三个点
290
00:20:31,329 --> 00:20:32,990
而且存储很奇怪
291
00:20:34,390 --> 00:20:36,569
存储怎么奇怪呢
292
00:20:37,210 --> 00:20:40,789
嗯就是以以交易来看嘛
293
00:20:40,789 --> 00:20:43,049
早上的盘对吧
294
00:20:43,049 --> 00:20:46,589
这个SK海力士还有美光啊
295
00:20:46,589 --> 00:20:48,990
不SK海力士三星走的不错
296
00:20:48,990 --> 00:20:53,099
那DRAM它的两个大的成分股它就走的不错了
297
00:20:53,099 --> 00:20:54,819
然后晚上的时候呢
298
00:20:54,819 --> 00:20:58,420
美国这些机构呢看着哎韩国股票对吧
299
00:20:58,420 --> 00:21:01,539
韩国那几个涨得不错呀
300
00:21:01,950 --> 00:21:05,009
那那他们就会什么拼命买美光
301
00:21:05,009 --> 00:21:08,410
然后到了第二天韩国呢又看见诶
302
00:21:08,410 --> 00:21:10,609
前一天美光长得不错
303
00:21:10,609 --> 00:21:12,670
那么我今天又又买
304
00:21:12,670 --> 00:21:15,609
这就成成了一个不停的循环了
305
00:21:15,609 --> 00:21:20,160
这个正向循环存储这个东西很对
306
00:21:23,880 --> 00:21:25,940
存储的东西不不一样
307
00:21:25,940 --> 00:21:27,359
左脚踩右脚了
308
00:21:27,359 --> 00:21:31,039
属于是对左脚踩右脚了
309
00:21:31,890 --> 00:21:33,170
因为你看你看了
310
00:21:33,170 --> 00:21:34,450
昨天晚上哎呦
311
00:21:34,450 --> 00:21:37,170
这个美光长得这么好
312
00:21:37,170 --> 00:21:39,349
那些韩国那些散户呀
313
00:21:39,349 --> 00:21:40,763
机构呀
314
00:21:41,109 --> 00:21:41,910
怕啥呢
315
00:21:41,910 --> 00:21:44,240
直接干就完事
316
00:21:45,839 --> 00:21:47,000
就这样
317
00:21:47,000 --> 00:21:50,259
还有我说一下嗯
318
00:21:50,900 --> 00:21:52,019
消息面吧
319
00:21:52,019 --> 00:21:54,279
其实消息面没啥好说的
320
00:21:54,279 --> 00:21:57,220
就周末嘛反复的反反复复啊
321
00:21:57,220 --> 00:21:59,699
战争反反复复其实没什么
322
00:21:59,699 --> 00:22:01,979
没有什么影响
323
00:22:03,538 --> 00:22:04,638
没有什么影响
324
00:22:04,638 --> 00:22:07,359
你看上一次的呃
325
00:22:07,359 --> 00:22:09,359
像周周三吧
326
00:22:09,359 --> 00:22:16,150
周三的美联储的会议完全影响不到周五的存储
327
00:22:16,150 --> 00:22:18,369
半导体继续大涨
328
00:22:18,369 --> 00:22:19,670
没发现吗
329
00:22:19,670 --> 00:22:24,440
因为半导体它和通胀没关系
330
00:22:24,440 --> 00:22:27,150
同我通胀没关系
331
00:22:27,630 --> 00:22:28,930
消费啊
332
00:22:28,930 --> 00:22:31,460
全世界的消费股啊
333
00:22:31,460 --> 00:22:36,619
呃汽车呀零部件呀这种大宗消费呀
334
00:22:36,619 --> 00:22:41,559
这种才有那种会受到能源呀
335
00:22:41,559 --> 00:22:44,779
这一些会受受影响会比较大一点点
336
00:22:44,779 --> 00:22:46,859
你看贵州茅台要跌多久了
337
00:22:46,859 --> 00:22:50,980
贵州茅台都跌到咳跌了
338
00:22:50,980 --> 00:22:52,059
跌到啥时候
339
00:22:52,059 --> 00:22:53,539
跌了好几年前了吧
340
00:22:54,779 --> 00:22:55,829
对咳
341
00:22:55,964 --> 00:22:57,990
微软
342
00:22:59,140 --> 00:23:02,099
嗯我上次直播有时有说过
343
00:23:02,099 --> 00:23:07,019
就是嗯我也看好微软这家公司
344
00:23:07,019 --> 00:23:09,079
我也看好他以后的盈利
345
00:23:09,079 --> 00:23:11,279
我也看好他以以后的盈利
346
00:23:11,279 --> 00:23:14,660
没有人敢说微软这样公司不行的
347
00:23:14,660 --> 00:23:16,079
没有人敢说
348
00:23:16,079 --> 00:23:20,430
可是目前他确实是要对吧
349
00:23:20,430 --> 00:23:24,430
要花钱每做简单题嘛
350
00:23:24,430 --> 00:23:26,049
有时候投资做简单题
351
00:23:26,049 --> 00:23:27,789
那花钱花在谁身上
352
00:23:27,789 --> 00:23:32,289
买那东西不就买那个那个那个那些对吧
353
00:23:32,289 --> 00:23:34,509
铲子公司就行吗
354
00:23:34,509 --> 00:23:40,099
对到时候如果微软像谷歌当初那样反转
355
00:23:40,099 --> 00:23:41,589
那做做就行
356
00:23:41,589 --> 00:23:43,009
那做就行
357
00:23:43,009 --> 00:23:45,309
没必要说去这么着急啊
358
00:23:45,309 --> 00:23:47,619
我们不是那个大型机构
359
00:23:47,900 --> 00:23:49,740
哎呦我们不是那个大型机构
360
00:23:49,740 --> 00:23:52,259
我们没必要说这么着急嘛
361
00:23:54,160 --> 00:23:56,839
嗯对呀
362
00:23:56,839 --> 00:23:59,319
走强趋势就行
363
00:24:00,500 --> 00:24:06,319
就是如果今年没有出现任何的什么啊
364
00:24:06,319 --> 00:24:10,319
关于资本支出放缓呃
365
00:24:10,319 --> 00:24:12,500
这些这些东西啊
366
00:24:12,500 --> 00:24:16,669
OK这些东西记住没有出现两个
367
00:24:16,669 --> 00:24:19,749
第一个是资本资本支出放缓
368
00:24:19,749 --> 00:24:24,640
第二个是OpenAI和entropy的收入出问题
369
00:24:24,640 --> 00:24:28,818
半导体尤其是存储
370
00:24:28,818 --> 00:24:31,230
OK尤其是存储
371
00:24:31,549 --> 00:24:39,109
他是一个逢跌必买的一个状态状态
372
00:24:39,750 --> 00:24:41,269
逢跌必买的一个状态
373
00:24:41,269 --> 00:24:44,509
他不会是一个他不会是一个非常什么
374
00:24:44,509 --> 00:24:49,298
不会是一个很难很难做的题目对吧
375
00:24:49,298 --> 00:24:52,759
我一直都不太建议大家去做闪迪呀
376
00:24:52,759 --> 00:24:53,859
美观呀
377
00:24:53,859 --> 00:24:57,079
其实我不太建议你直接做那个ETF就可以了
378
00:24:57,079 --> 00:25:00,670
因为ETF直接打包了是吧
379
00:25:00,670 --> 00:25:02,490
直接把他打包给你
380
00:25:02,490 --> 00:25:04,049
你也不用去想
381
00:25:04,049 --> 00:25:05,890
因为我看着美光长
382
00:25:05,890 --> 00:25:08,410
我这个闪迪为什么不不涨
383
00:25:08,410 --> 00:25:11,650
就完全没有这个可能性
384
00:25:12,339 --> 00:25:13,740
到时候炒多煮
385
00:25:15,900 --> 00:25:22,579
嗯我个人是觉得他炒不到台积电这种这种估值
386
00:25:23,819 --> 00:25:29,710
我个人是我个人是觉得吵不到你
387
00:25:29,710 --> 00:25:31,789
如果你做你做两倍做多的话
388
00:25:31,789 --> 00:25:33,250
你还不如做lip corn
389
00:25:33,250 --> 00:25:36,910
他也差不多两三倍的一个杠杆
390
00:25:38,619 --> 00:25:41,339
资金占用的成本还少很多
391
00:25:44,099 --> 00:25:44,799
是吧
392
00:25:44,799 --> 00:25:49,160
有有多少同学是做了DIAM的cod
393
00:25:49,160 --> 00:25:50,440
做了lip call的
394
00:25:50,440 --> 00:25:52,559
扣个一赚到的
395
00:25:52,559 --> 00:25:54,000
扣个一
396
00:25:55,839 --> 00:25:57,279
扣个1DRAM
397
00:25:58,279 --> 00:25:59,160
我看一下有多少
398
00:26:00,519 --> 00:26:02,680
OK我看一下有多少
399
00:26:06,539 --> 00:26:11,619
或者是做DM的还没做
400
00:26:12,689 --> 00:26:14,648
赚了没拿住
401
00:26:18,259 --> 00:26:20,599
那没办法了
402
00:26:28,740 --> 00:26:30,980
你就直接买一个lip port就行
403
00:26:30,980 --> 00:26:33,819
你去网上去看一看什么叫lip port
404
00:26:33,819 --> 00:26:36,829
基本上就20分钟
405
00:26:36,829 --> 00:26:39,809
20分钟你就知道买什么
406
00:26:41,039 --> 00:26:43,240
我还是觉得啊你就算买存储
407
00:26:43,240 --> 00:26:45,420
你你也不需要formal
408
00:26:45,420 --> 00:26:47,220
也不需要formal
409
00:26:47,220 --> 00:26:51,529
因为嗯因为
410
00:26:53,640 --> 00:26:56,740
因为总要有回调的嘛对吧
411
00:26:56,740 --> 00:26:58,960
你总要有回调的
412
00:26:58,960 --> 00:27:01,079
你不需要说太formal吧
413
00:27:02,079 --> 00:27:03,710
总要回一调
414
00:27:03,950 --> 00:27:07,670
回调的时候你再看看哎没有出现一些叙事上面的东西
415
00:27:07,670 --> 00:27:09,910
你就买就行
416
00:27:14,859 --> 00:27:20,900
然后半导体呢你就不要去挑什么英特尔这东西了
417
00:27:21,019 --> 00:27:23,460
不要去挑英特尔那个东西啊
418
00:27:23,460 --> 00:27:27,680
你直接就就就买那一个费半
419
00:27:27,680 --> 00:27:30,839
或者是直接买SMH就可以了
420
00:27:30,839 --> 00:27:34,299
你挑滚挑的太麻烦了
421
00:27:35,319 --> 00:27:36,000
对吧
422
00:27:36,000 --> 00:27:38,420
如果你说像英特尔那样
423
00:27:38,420 --> 00:27:42,119
如果没有周五啊
424
00:27:42,119 --> 00:27:44,180
周四周四那个消息面
425
00:27:44,180 --> 00:27:46,609
他拿着老难受了
426
00:27:46,730 --> 00:27:49,410
他老拿职业拿的老难受了
427
00:27:49,410 --> 00:27:51,680
所以所以你拿不住
428
00:27:51,680 --> 00:27:52,359
对啊
429
00:27:52,359 --> 00:27:57,000
你你如果你是做你是你不要你不做ETF
430
00:27:57,000 --> 00:27:58,799
你拿不住的
431
00:27:58,960 --> 00:28:00,119
拿不住的
432
00:28:00,119 --> 00:28:03,400
所以最好还是直接干ETF就行
433
00:28:03,400 --> 00:28:04,799
如果你要做半导体的
434
00:28:04,799 --> 00:28:05,759
Ok
435
00:28:07,160 --> 00:28:14,799
主线是AI有多少满意消费的吗的朋友吗
436
00:28:15,559 --> 00:28:17,500
有多少人买来消费
437
00:28:17,500 --> 00:28:21,940
就是我现这里可能下一个我个人的看法吧
438
00:28:21,940 --> 00:28:28,559
如果消费他很长时间都都都走不出来
439
00:28:29,640 --> 00:28:32,240
因为消费没叙事懂吗
440
00:28:32,240 --> 00:28:33,619
消费没蓄势
441
00:28:33,619 --> 00:28:36,359
什么时候消费会起来呢
442
00:28:36,359 --> 00:28:38,220
大家不是现在觉得啊
443
00:28:38,220 --> 00:28:39,720
就是像国外那样
444
00:28:39,720 --> 00:28:43,240
人工智能它取代人特别对吧
445
00:28:43,240 --> 00:28:44,880
特别狠嘛
446
00:28:45,169 --> 00:28:48,839
你要等就是相当于美国呀
447
00:28:48,839 --> 00:28:50,640
尤其是欧洲呀
448
00:28:50,640 --> 00:28:55,890
就给那一些呃用AI的那群
449
00:28:56,880 --> 00:29:00,789
那群公司给他加税
450
00:29:00,789 --> 00:29:02,470
你们给他加税之后呢
451
00:29:02,470 --> 00:29:06,099
加重税比普通的企业加更高的税
452
00:29:06,099 --> 00:29:10,670
然后再把税收的钱再分给老百姓
453
00:29:10,670 --> 00:29:14,829
那这样的一个消费股才可能会涨
454
00:29:14,829 --> 00:29:17,069
才可能会涨
455
00:29:17,430 --> 00:29:21,900
不然的话消费没叙事懂吗
456
00:29:21,900 --> 00:29:22,740
没叙事
457
00:29:22,740 --> 00:29:23,700
它不是白酒
458
00:29:23,700 --> 00:29:24,220
不白酒
459
00:29:24,220 --> 00:29:26,539
也不是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
460
00:29:26,539 --> 00:29:28,000
它没叙事
461
00:29:28,279 --> 00:29:30,279
没有炒作的理由
462
00:29:30,279 --> 00:29:32,640
我没有炒作的理由
463
00:29:35,799 --> 00:29:38,039
OK消费也说完了
464
00:29:38,039 --> 00:29:41,579
医疗医疗不说医疗这个是纯被吸血了
465
00:29:41,579 --> 00:29:43,670
医疗其实没有问题的
466
00:29:43,670 --> 00:29:44,430
对
467
00:29:44,430 --> 00:29:47,670
像是纯消费的可口可乐这一些还可以
468
00:29:47,670 --> 00:29:50,309
不过呢你做可口可乐
469
00:29:50,309 --> 00:29:53,049
你还真的不如做什么
470
00:29:53,049 --> 00:29:55,269
你还做真的不如做QQQ呢
471
00:29:55,269 --> 00:30:00,529
s spy走的比走的比s spy还烂多对吧
472
00:30:00,529 --> 00:30:04,170
比s spy还烂多对吧
473
00:30:05,079 --> 00:30:08,720
所以现在不是做消费的
474
00:30:08,720 --> 00:30:17,680
现在是分化是什么叫做分化牛牛的牛分化的分化懂吗
475
00:30:17,680 --> 00:30:22,359
牛的牛分化的分烂的烂烂的烂透了
476
00:30:22,359 --> 00:30:25,009
都已经A股也一样的
477
00:30:25,009 --> 00:30:27,210
我今天说的东西A股也一样的
478
00:30:28,369 --> 00:30:30,329
A股也一样
479
00:30:30,690 --> 00:30:31,970
消费也是烂透
480
00:30:33,130 --> 00:30:35,089
没叙事啊对吧
481
00:30:35,089 --> 00:30:37,779
更不用说美股也其实有很多的消费
482
00:30:37,779 --> 00:30:39,039
七夕也烂透
483
00:30:39,039 --> 00:30:40,039
什么NIKE
484
00:30:40,039 --> 00:30:41,380
什么耐克呀
485
00:30:41,380 --> 00:30:44,819
什么像鲁鲁呀对吧
486
00:30:44,819 --> 00:30:47,250
这些不行
487
00:30:50,410 --> 00:30:51,529
Ok
488
00:30:54,799 --> 00:30:56,859
其实你看指数啊
489
00:30:56,859 --> 00:30:58,359
我看了一下指数啊
490
00:30:58,359 --> 00:31:04,169
其实指数它走的其实没有说创新高
491
00:31:04,169 --> 00:31:05,888
大家可以看一下指数
492
00:31:05,888 --> 00:31:07,970
就指数没有创新高的
493
00:31:07,970 --> 00:31:09,849
指数没有创新高
494
00:31:10,930 --> 00:31:12,809
其实指数还是在震荡
495
00:31:12,809 --> 00:31:16,660
就整个6月份它是在震荡对吧
496
00:31:16,660 --> 00:31:21,039
整个指数6月份都是在震荡
497
00:31:22,170 --> 00:31:24,549
这一下震荡可是半导体啊
498
00:31:24,549 --> 00:31:25,589
有一些存储啊
499
00:31:25,589 --> 00:31:28,250
其他一些杂七杂八的半半导体啊
500
00:31:28,250 --> 00:31:30,159
其实他不是走震荡的
501
00:31:30,159 --> 00:31:38,569
只不过是走上走向了山顶过程中的一个歇一会嗯
502
00:31:39,309 --> 00:31:42,470
哦这个美股的CPU怎么怎么样
503
00:31:42,470 --> 00:31:44,349
能不能抄底
504
00:31:48,940 --> 00:31:51,909
光还是一般般吧
505
00:31:52,189 --> 00:31:54,249
光还是一般般吧
506
00:31:54,249 --> 00:31:57,528
光我真的看不上
507
00:31:57,528 --> 00:31:59,628
其实我看不上
508
00:32:00,569 --> 00:32:01,450
看不上
509
00:32:01,450 --> 00:32:04,450
有市场有更赚钱的市场
510
00:32:04,450 --> 00:32:06,450
有比他更赚钱
511
00:32:07,559 --> 00:32:10,680
市场有比他更赚钱的东西
512
00:32:16,200 --> 00:32:17,660
对横盘一段时间
513
00:32:17,660 --> 00:32:18,960
可能会
514
00:32:22,420 --> 00:32:26,539
嗯嗯嗯会继续震荡
515
00:32:26,539 --> 00:32:33,449
资金会从存储英特尔E到哦
516
00:32:33,449 --> 00:32:39,888
先提前炒作布局OpenAI软件转移嘛
517
00:32:39,888 --> 00:32:43,150
不带会不带会
518
00:32:43,549 --> 00:32:45,109
我就问我真的真的
519
00:32:45,109 --> 00:32:46,509
我在后台有呃
520
00:32:46,509 --> 00:32:47,170
就私信
521
00:32:47,170 --> 00:32:49,230
有的同学问我
522
00:32:49,740 --> 00:32:51,900
诶这个下一个存储是谁
523
00:32:51,900 --> 00:32:54,460
我我我看很多的自媒体都这么说
524
00:32:54,460 --> 00:32:55,799
下一个存储是谁
525
00:32:55,799 --> 00:32:58,420
下一个先进封装是谁
526
00:32:58,420 --> 00:32:59,160
下一个
527
00:33:01,720 --> 00:33:05,638
对吧下一个那个对吧
528
00:33:05,638 --> 00:33:07,259
下一个嗯
529
00:33:07,259 --> 00:33:08,349
英伟达是谁
530
00:33:08,349 --> 00:33:12,598
我说下一个存储是存储下一个半导体是半导体
531
00:33:12,598 --> 00:33:15,219
下一个还是下一个下一个美光
532
00:33:15,219 --> 00:33:16,838
还是下一个美光
533
00:33:16,838 --> 00:33:19,679
哈哈还是下一个美光
534
00:33:20,859 --> 00:33:23,519
对还是下一个美国哦
535
00:33:23,519 --> 00:33:26,900
这个A股呢A股买什么买块A股买光啊
536
00:33:26,900 --> 00:33:28,980
买科科创就行
537
00:33:29,230 --> 00:33:30,630
买科创就行
538
00:33:31,750 --> 00:33:33,329
科创别买上证哦
539
00:33:33,329 --> 00:33:35,150
买科创
540
00:33:35,819 --> 00:33:36,779
买创业板
541
00:33:36,779 --> 00:33:38,029
买科技就行
542
00:33:38,029 --> 00:33:39,329
不要买消费哦
543
00:33:39,329 --> 00:33:40,609
不要买劳登股
544
00:33:40,609 --> 00:33:41,869
不要买哦
545
00:33:41,869 --> 00:33:46,974
现在在美股已经GPU的已经算是过时的东西了呵
546
00:33:49,539 --> 00:33:52,819
嗯下一个存储赛道也是下一个存储
547
00:33:52,819 --> 00:33:56,670
OK下一个存储现在还是存储
548
00:33:56,670 --> 00:34:00,950
然后中光含纯美费半诶
549
00:34:00,950 --> 00:34:02,150
少了一个
550
00:34:02,150 --> 00:34:03,509
这个我是认可的
551
00:34:03,509 --> 00:34:04,250
少了一个
552
00:34:04,250 --> 00:34:06,450
OK少了一个什么
553
00:34:06,450 --> 00:34:07,569
少了一个
554
00:34:07,569 --> 00:34:11,619
日本的半导体原料
555
00:34:12,619 --> 00:34:13,059
少了一个
556
00:34:13,059 --> 00:34:16,099
这个大家可能如果没没用银透的话
557
00:34:16,099 --> 00:34:18,309
大家应该买不了咳
558
00:34:22,340 --> 00:34:24,780
然后博通还有说法吗
559
00:34:24,780 --> 00:34:27,019
博通不要做吧
560
00:34:27,628 --> 00:34:28,949
博通不要做吧
561
00:34:28,949 --> 00:34:32,108
因为博通哎呀
562
00:34:33,719 --> 00:34:35,639
博通哎
563
00:34:35,639 --> 00:34:36,219
老实讲
564
00:34:36,219 --> 00:34:39,150
博通被伤害过一次
565
00:34:39,150 --> 00:34:42,829
就资金被伤害过一次之后做他会有点难
566
00:34:42,829 --> 00:34:46,309
你做那种纯右侧的会比较好一点点
567
00:34:46,309 --> 00:34:48,230
反正都是炒作嘛
568
00:34:48,230 --> 00:34:51,309
为什么要炒一个有套
569
00:34:51,309 --> 00:34:53,829
有很多套牢盘的地方
570
00:34:55,079 --> 00:34:56,079
对吧
571
00:34:56,079 --> 00:34:56,918
没必要
572
00:34:58,039 --> 00:35:02,199
就像阿斯麦要走得比kl AC要好
573
00:35:02,849 --> 00:35:04,769
大家没发现吗
574
00:35:04,929 --> 00:35:07,909
这KLAC他会有被伤害过
575
00:35:07,909 --> 00:35:10,329
他有很多套牢盘在上面
576
00:35:10,329 --> 00:35:13,219
所以他走的就有点小别扭
577
00:35:13,219 --> 00:35:17,619
然后NBIS就是这些星云嘛
578
00:35:17,619 --> 00:35:19,719
New chrome
579
00:35:20,760 --> 00:35:27,139
嗯这一些真的有这些的整个逻辑它不在半导体
580
00:35:27,139 --> 00:35:28,519
它走的像半导体
581
00:35:28,519 --> 00:35:30,019
它走的是涨价
582
00:35:30,019 --> 00:35:35,099
你会发现NBIS在几次几次大涨的时候呢
583
00:35:35,099 --> 00:35:37,190
它都有一个共同点
584
00:35:37,190 --> 00:35:42,650
就是他的消息面上面说它要涨价了
585
00:35:43,329 --> 00:35:44,250
还要涨价
586
00:35:45,409 --> 00:35:46,969
但如果它不涨价
587
00:35:46,969 --> 00:35:49,329
他就绝对跑不过半导体
588
00:35:49,329 --> 00:35:52,289
他也保走的也不太好
589
00:35:53,139 --> 00:35:58,329
就这样对这个数据中心租赁价格涨价
590
00:35:58,329 --> 00:36:00,769
他们走的核心逻辑是这个
591
00:36:00,769 --> 00:36:03,889
而半导体走的合集呢是稀缺性
592
00:36:03,889 --> 00:36:04,969
是稀缺
593
00:36:06,050 --> 00:36:08,610
嗯闪迪还能长吗
594
00:36:08,610 --> 00:36:09,969
哦不知道哈
595
00:36:09,969 --> 00:36:10,949
实在不知道
596
00:36:10,949 --> 00:36:13,170
有时候他就容易怎么样呢
597
00:36:13,170 --> 00:36:14,889
闪迪涨完美光涨
598
00:36:14,889 --> 00:36:18,090
镁光涨完之后又什么西部数据涨
599
00:36:18,090 --> 00:36:24,219
那这轮动的他哪怕存储它内部也会有轮动
600
00:36:24,219 --> 00:36:26,898
它也会有轮动的
601
00:36:29,280 --> 00:36:31,559
他去他在轮动
602
00:36:31,559 --> 00:36:35,599
所以说存储最好呢
603
00:36:35,599 --> 00:36:37,380
因为你做美观的话
604
00:36:37,380 --> 00:36:38,599
你因为财报嘛
605
00:36:38,599 --> 00:36:39,599
因为做期权的话
606
00:36:39,599 --> 00:36:41,800
财报我觉得啊有点偏贵的话
607
00:36:41,800 --> 00:36:43,358
你可以出掉
608
00:36:43,639 --> 00:36:50,909
那如果你说嗯嗯如果你说比如说
609
00:36:52,300 --> 00:36:55,420
呃说啥了啊
610
00:36:55,420 --> 00:36:56,360
对美光
611
00:36:56,360 --> 00:37:00,639
如果你说我的我是正骨
612
00:37:00,639 --> 00:37:01,800
OK我正骨
613
00:37:01,800 --> 00:37:10,398
我觉得减到你他的捡到你在财报当天的波动不会影响你的情绪
614
00:37:10,398 --> 00:37:13,119
不会影响你持仓啊
615
00:37:13,119 --> 00:37:15,139
比较很剧烈的波动
616
00:37:15,139 --> 00:37:16,659
我觉得就没问题了
617
00:37:16,659 --> 00:37:19,849
我觉得没问题嗯
618
00:37:19,849 --> 00:37:22,829
日本对哎哎对对对
619
00:37:22,829 --> 00:37:28,059
这个这个这个什么这个这个这个同学这个皮卡对吧
620
00:37:28,059 --> 00:37:30,260
皮卡20201101
621
00:37:30,260 --> 00:37:31,760
这个同学就说对了啊
622
00:37:34,730 --> 00:37:43,079
这两家是在日本的市场里面绝对的龙头O就在日股里面
623
00:37:43,079 --> 00:37:48,018
在半导体这个产业在日本绝对的龙头
624
00:37:48,018 --> 00:37:53,420
他的地位像是韩国的三星电子和SK海力士
625
00:37:53,420 --> 00:37:55,539
那大家如果没有去赢透的话
626
00:37:55,539 --> 00:37:57,239
你就得对吧
627
00:37:57,239 --> 00:37:58,699
如果你想买的话
628
00:37:58,699 --> 00:38:01,679
就得比较麻烦一点点咳
629
00:38:05,780 --> 00:38:07,920
然后微软微软无药可救
630
00:38:07,920 --> 00:38:10,960
微软短期无药可救哈
631
00:38:10,960 --> 00:38:12,278
短期无药
632
00:38:12,278 --> 00:38:16,079
微软其实我我个人的计划是在什么
633
00:38:16,079 --> 00:38:18,958
我计划是在微软下次财报之前
634
00:38:18,958 --> 00:38:20,760
我要减减半导体
635
00:38:20,760 --> 00:38:25,960
因为我不知道就是他们的资本支出会不会放缓
636
00:38:25,960 --> 00:38:27,099
凯侠也行
637
00:38:27,099 --> 00:38:28,400
我OK凯旋也挺牛
638
00:38:28,400 --> 00:38:30,778
这资本支出会不会放缓
639
00:38:30,778 --> 00:38:34,679
就打怕增速没有特别快
640
00:38:34,679 --> 00:38:37,449
我都有点害怕市场会炒这个东西
641
00:38:37,449 --> 00:38:41,889
因为目前还不知道市场它的定价到底定了多少分
642
00:38:41,889 --> 00:38:44,489
反正是有点高估的半导体
643
00:38:44,489 --> 00:38:49,498
可是呢有没有把它定价到100分在资本支出上面
644
00:38:49,498 --> 00:38:52,539
所以我会选择在微软出财报之前
645
00:38:52,539 --> 00:38:56,898
会对我的半导体进行一部分的减减仓啊
646
00:38:56,898 --> 00:38:59,259
微微那对于微软来说
647
00:38:59,259 --> 00:39:01,378
这这反过来嘛对吧
648
00:39:01,378 --> 00:39:06,449
如果他的资本支出的就是没有这么夸张
649
00:39:06,449 --> 00:39:07,530
那么它就涨了
650
00:39:08,809 --> 00:39:11,958
不过我觉得啊哎别闹了
651
00:39:11,958 --> 00:39:13,778
增长还是增长的
652
00:39:13,778 --> 00:39:16,938
可是就增速不不确定而已
653
00:39:16,938 --> 00:39:21,989
所以说微软短时间哎不太OK
654
00:39:21,989 --> 00:39:25,969
你看这个这个什么这个亚马逊都不太OK了
655
00:39:25,969 --> 00:39:28,730
已经亚马逊也不太OK了
656
00:39:29,719 --> 00:39:35,239
嗯微软对等财报吧
657
00:39:35,539 --> 00:39:38,239
然后自媒体说token的价格
658
00:39:38,239 --> 00:39:40,760
数据中心租赁的价格在下降
659
00:39:40,760 --> 00:39:44,119
对有有的自媒体是这么说的
660
00:39:44,119 --> 00:39:45,420
可是还是那句话
661
00:39:45,420 --> 00:39:47,019
我们主要是看财报吧
662
00:39:47,019 --> 00:39:49,380
这一些可能是噪音
663
00:39:49,380 --> 00:39:50,800
主要是还是那句
664
00:39:50,800 --> 00:39:54,320
刚才KPEX是否什么
665
00:39:54,610 --> 00:39:57,289
这是否啊延续对吧
666
00:39:57,289 --> 00:39:59,110
延续还是一个高位吧
667
00:39:59,110 --> 00:40:01,150
高位然后慢慢上涨
668
00:40:01,150 --> 00:40:05,260
然后ENFORBIA啊
669
00:40:05,260 --> 00:40:07,260
ONAI还是没有问题的
670
00:40:07,260 --> 00:40:08,280
收入还是OK的
671
00:40:08,280 --> 00:40:09,840
那就OK了
672
00:40:11,070 --> 00:40:15,010
然后7月20几号财报前会拉升一波
673
00:40:15,010 --> 00:40:17,480
不知道不知道
674
00:40:17,760 --> 00:40:19,880
现在现在6月份都没结束
675
00:40:21,400 --> 00:40:23,079
6月份没结束
676
00:40:23,820 --> 00:40:25,400
6月份的还没结束呢
677
00:40:25,400 --> 00:40:27,659
等6月份6月份结束先吧
678
00:40:27,659 --> 00:40:28,860
凯霞也很牛逼
679
00:40:28,860 --> 00:40:34,349
对存储就哎这每个个个个都是蛊王
680
00:40:36,900 --> 00:40:42,900
哦半导体半导体的定价呢还没有去到泡沫
681
00:40:42,900 --> 00:40:45,960
不过比较高估嗯
682
00:40:47,980 --> 00:40:49,739
不要高估
683
00:40:49,980 --> 00:40:52,539
我现在可以跟就是跟你说
684
00:40:52,539 --> 00:40:58,019
就是嗯到周四就因为周五没开盘吗
685
00:40:58,019 --> 00:41:04,289
然后周四的话半导体它是造了一个高估
686
00:41:04,289 --> 00:41:05,690
没有泡沫
687
00:41:05,690 --> 00:41:07,530
OK没有泡沫
688
00:41:07,530 --> 00:41:09,670
没有去到泡沫这么夸张
689
00:41:09,670 --> 00:41:15,510
这是由这是根据半导体这个EDA他的EPS增速而得到的
690
00:41:15,510 --> 00:41:17,630
就根据财报得到的
691
00:41:17,630 --> 00:41:21,750
他不是说就是他不是说意淫就涨了这么多之后
692
00:41:21,750 --> 00:41:22,610
他就出泡沫
693
00:41:22,610 --> 00:41:25,838
它是由EBS推动计算出来的
694
00:41:25,838 --> 00:41:33,050
嗯不过你的不过不过根据啊模型测算吧
695
00:41:33,730 --> 00:41:35,889
预期得放低一点点
696
00:41:36,510 --> 00:41:39,190
大家做半导体预期要放低一点点
697
00:41:39,190 --> 00:41:43,039
因为因为其实他到了高估之后
698
00:41:43,039 --> 00:41:46,690
他可能会有一些小回调
699
00:41:46,809 --> 00:41:48,250
有小回调
700
00:41:48,250 --> 00:41:54,530
珍惜好每一次半导体回调的在在在我刚才说的两个基础上面
701
00:41:54,530 --> 00:41:55,809
没有出现问题的时候
702
00:41:55,809 --> 00:41:59,090
你要珍惜好每一次半导体回调的机会
703
00:41:59,840 --> 00:42:01,400
真系好
704
00:42:02,699 --> 00:42:05,980
然后DRAM的lab code还持有吗
705
00:42:05,980 --> 00:42:07,460
当然持有了
706
00:42:08,119 --> 00:42:12,420
但持有这个川对吧
707
00:42:13,300 --> 00:42:17,500
嗯说in intex能不能和apple合作对吧
708
00:42:17,500 --> 00:42:18,659
可以涨十倍
709
00:42:18,659 --> 00:42:19,599
有说法吗
710
00:42:19,599 --> 00:42:22,489
炒啊呵吵呀
711
00:42:22,809 --> 00:42:24,909
你怎么知道他会不会合作呢
712
00:42:24,909 --> 00:42:28,420
他他当也就当个两年对吧
713
00:42:28,420 --> 00:42:32,300
下一下一届的会不会又是对吧
714
00:42:32,300 --> 00:42:35,659
说不定说不定吵就行了
715
00:42:35,659 --> 00:42:41,059
侥幸早上车晚幸把梦想
716
00:42:41,059 --> 00:42:43,699
把很贵的梦想卖给他们
717
00:42:43,699 --> 00:42:46,239
这就是做一个合格的锤子
718
00:42:46,239 --> 00:42:48,789
做一个合格的trader
719
00:42:49,190 --> 00:42:55,150
然后IGV板块空头回补拉一波嗯
720
00:42:56,579 --> 00:43:02,059
不确定不确定不确定
721
00:43:02,539 --> 00:43:07,019
现在整个半导体已经把所有资金都都吸光了
722
00:43:07,019 --> 00:43:09,869
没有人再去做那些板块了
723
00:43:09,869 --> 00:43:11,469
作为我们这种散户来说
724
00:43:11,469 --> 00:43:16,409
我们不需要像巴菲特这种哎我要提前布局啊对吧
725
00:43:16,409 --> 00:43:19,230
我们散户哪需要提前布局的盖
726
00:43:19,230 --> 00:43:22,530
然后他启动就做就行
727
00:43:22,530 --> 00:43:24,190
不需要提前布局的
728
00:43:24,190 --> 00:43:25,809
提前布局太什么
729
00:43:25,809 --> 00:43:29,929
我对于我们这种资金体量来说不现实
730
00:43:30,989 --> 00:43:34,349
等到到时候哎出现一些宏观的利好啊
731
00:43:35,469 --> 00:43:36,230
再说吧
732
00:43:36,230 --> 00:43:39,644
而且IGV这个板块有时候
733
00:43:41,139 --> 00:43:43,019
就是要分开来看
734
00:43:43,019 --> 00:43:45,179
有一些纯有一些软件公司
735
00:43:45,179 --> 00:43:46,599
他确实是受益的
736
00:43:46,599 --> 00:43:49,739
比如像一些安全类的公司
737
00:43:49,739 --> 00:43:56,000
但是有一些呢像数据库啊这些
738
00:43:56,000 --> 00:44:00,340
或者是做一些呃纯商业平台的
739
00:44:00,340 --> 00:44:04,000
他就受到AI的冲击又比较大
740
00:44:04,000 --> 00:44:11,449
所以IGV的东西啊是个投资的复杂复杂题
741
00:44:11,449 --> 00:44:17,880
高高中高中题我现在已经做高中题已经已经做不了了
742
00:44:17,880 --> 00:44:22,639
已经嗯研究生做不了高中题了
743
00:44:23,179 --> 00:44:26,360
不会做对
744
00:44:26,360 --> 00:44:28,440
半导体现在是有点高估了
745
00:44:28,440 --> 00:44:30,199
OK他还没去到泡沫
746
00:44:30,199 --> 00:44:31,949
也没有去到泡沫
747
00:44:32,269 --> 00:44:34,269
也没有去到泡沫等等
748
00:44:34,269 --> 00:44:37,829
半导体人均动态市盈率是100倍
749
00:44:37,829 --> 00:44:41,150
那那就是泡沫中的泡沫了
750
00:44:41,559 --> 00:44:43,940
然后谷歌和苹果合作
751
00:44:43,940 --> 00:44:46,840
居民乃大规模作用
752
00:44:46,840 --> 00:44:48,920
会不会推动谷歌股价
753
00:44:51,039 --> 00:44:53,440
哦现在有个问题啊
754
00:44:53,440 --> 00:44:58,960
因为半导体它有业绩炒作的资金愿意去
755
00:44:59,440 --> 00:45:02,079
可是呢像这一些啊
756
00:45:02,079 --> 00:45:04,320
比如说M7呀
757
00:45:04,699 --> 00:45:10,269
他都受到美联储的那个货币政策的影响
758
00:45:10,269 --> 00:45:14,230
其实大家别看着老是看着指数啊
759
00:45:14,230 --> 00:45:16,389
那指数在涨涨涨的
760
00:45:16,389 --> 00:45:17,909
看着什么费半啊
761
00:45:17,909 --> 00:45:19,050
存储在涨
762
00:45:19,050 --> 00:45:26,690
其实市场上面的流动性是在慢慢的慢慢的流失的
763
00:45:27,289 --> 00:45:29,170
慢慢的流逝了
764
00:45:29,170 --> 00:45:32,769
就流就就不见了的
765
00:45:33,900 --> 00:45:40,650
所以你就会看见像某币呀这些走的特别不行
766
00:45:40,650 --> 00:45:43,449
就整个月线你看着都周线
767
00:45:43,449 --> 00:45:47,179
你看着有点有点有点有点犯病
768
00:45:47,179 --> 00:45:48,739
就是这个原因
769
00:45:48,739 --> 00:45:50,119
流动性的问题
770
00:45:50,119 --> 00:45:54,969
流动性的问题是现在呃去什么流动性的问题
771
00:45:54,969 --> 00:46:00,599
现是现在影响M7最大的一个问题
772
00:46:00,599 --> 00:46:01,918
流动性的问题
773
00:46:02,958 --> 00:46:05,119
如果流动性问题没有解决的
774
00:46:05,119 --> 00:46:06,739
M7很难涨
775
00:46:06,739 --> 00:46:10,400
因为M7的盈利增速还有预期
776
00:46:10,400 --> 00:46:12,940
它是没有半导体牛的
777
00:46:16,360 --> 00:46:18,889
A股科创板都是100多倍
778
00:46:18,889 --> 00:46:21,670
对A股纯炒的就行了
779
00:46:21,670 --> 00:46:23,489
A股就纯炒就行
780
00:46:23,489 --> 00:46:26,409
所以A股呢说它简单又简单
781
00:46:26,409 --> 00:46:28,130
说它难又难
782
00:46:30,199 --> 00:46:32,420
就纯吵说他难
783
00:46:32,420 --> 00:46:33,400
说它简单嘛
784
00:46:33,400 --> 00:46:38,500
就是嗯就是就像是马蜂一样
785
00:46:38,659 --> 00:46:42,860
就是蜜蜂一嗡一坨对吧
786
00:46:42,860 --> 00:46:45,019
冲上去说它难嘛
787
00:46:45,019 --> 00:46:47,969
你又不知道啥时候要走
788
00:46:48,519 --> 00:46:49,320
就这样
789
00:46:51,840 --> 00:46:53,980
大家不用太慌
790
00:46:54,739 --> 00:47:02,500
下半年大概还是半导体有我在有我6月份的KPEX没有出现问题
791
00:47:02,500 --> 00:47:04,679
但是还是半导体
792
00:47:06,639 --> 00:47:08,400
还是半导体
793
00:47:10,420 --> 00:47:12,260
这个这个没有办法的
794
00:47:12,260 --> 00:47:16,579
所以有些同学可能说哎呀我要做云厂商啊
795
00:47:16,579 --> 00:47:18,349
或者怎么怎么样
796
00:47:18,349 --> 00:47:19,750
其实有没有想过
797
00:47:19,750 --> 00:47:23,690
如果云厂商他的收入出问题
798
00:47:23,690 --> 00:47:26,789
货币化出问题都会跌
799
00:47:27,190 --> 00:47:32,230
都会跌一块跌不会有什么区别
800
00:47:33,349 --> 00:47:34,349
给我弄一个
801
00:47:34,349 --> 00:47:36,144
给我弄一个
802
00:47:36,650 --> 00:47:39,409
都都都都都可以叠
803
00:47:40,110 --> 00:47:41,269
都会跌的
804
00:47:41,269 --> 00:47:45,510
不会有独善其身的AI产业链都是一体
805
00:47:45,510 --> 00:47:46,510
一荣俱荣
806
00:47:46,510 --> 00:47:49,409
一损俱损啊
807
00:47:49,409 --> 00:47:53,519
对买了对对对
808
00:47:53,519 --> 00:47:56,079
就是有些有有我有我私信
809
00:47:56,079 --> 00:47:58,300
有个朋友就跟我说
810
00:47:58,820 --> 00:48:01,800
哎我DRAM听你老早说了
811
00:48:01,800 --> 00:48:04,570
我就一直都拿着
812
00:48:04,570 --> 00:48:06,889
很早就现在都已经正
813
00:48:06,889 --> 00:48:08,690
他买的是DRM的正骨
814
00:48:08,690 --> 00:48:09,769
没加期权
815
00:48:09,769 --> 00:48:12,110
快发快70%的收益
816
00:48:12,110 --> 00:48:13,250
他说哎呀
817
00:48:13,250 --> 00:48:16,050
我现在拿着有点慌呀
818
00:48:16,050 --> 00:48:17,858
我我当初问他
819
00:48:17,858 --> 00:48:18,958
哎你涨了
820
00:48:18,958 --> 00:48:20,778
你盈利20%的时候
821
00:48:20,778 --> 00:48:21,498
你不慌
822
00:48:21,498 --> 00:48:23,878
你盈利70%的时候有点慌
823
00:48:23,878 --> 00:48:25,898
你那盈利150的时候
824
00:48:25,898 --> 00:48:29,199
那你不就吓跑了嘛对吧
825
00:48:29,199 --> 00:48:30,619
你不是吓跑了吗
826
00:48:30,619 --> 00:48:31,920
我说没必要啊
827
00:48:31,920 --> 00:48:34,079
它跌之前他会有什么
828
00:48:34,079 --> 00:48:37,989
它会有它会有一些叙事上面的变化的
829
00:48:37,989 --> 00:48:40,070
嗯不用对
830
00:48:40,070 --> 00:48:42,230
他会有一些叙事上面的变化
831
00:48:42,230 --> 00:48:44,989
我说不用太慌
832
00:48:48,659 --> 00:48:51,898
所以有时候就就特别特别难受
833
00:48:51,898 --> 00:48:53,818
就买一个股票特别难受
834
00:48:53,818 --> 00:48:55,318
被套了又难受
835
00:48:55,318 --> 00:48:57,539
然后涨多了又怕什么
836
00:48:57,539 --> 00:48:59,170
又怕回调又难受
837
00:48:59,170 --> 00:49:00,449
等会儿哇
838
00:49:00,449 --> 00:49:01,730
这个玩个股票
839
00:49:01,730 --> 00:49:05,059
玩个投资就纯折磨自己
840
00:49:05,059 --> 00:49:08,719
没必要真没必要没必要
841
00:49:14,699 --> 00:49:18,528
嗯我现在就开始直营嗯
842
00:49:18,969 --> 00:49:24,608
我要把仓位嗯减到60%嗯
843
00:49:25,110 --> 00:49:26,750
控制死占60%
844
00:49:32,329 --> 00:49:36,849
我做期权只会更多做少
845
00:49:42,199 --> 00:49:48,039
止盈止损是每一个合格的交易者必须要学会的
846
00:49:48,039 --> 00:49:50,039
因为你没有办法每次都对我
847
00:49:50,039 --> 00:49:53,090
你看我我之前不是做云厂商
848
00:49:53,329 --> 00:49:56,019
就吃了一波反弹之后
849
00:49:56,340 --> 00:49:59,539
就是有一次直播我就把它全清了嘛
850
00:50:00,619 --> 00:50:05,570
其实有一些股票它是嗯打穿了我的止损的
851
00:50:05,570 --> 00:50:07,710
我自动成交止损
852
00:50:09,260 --> 00:50:13,940
所以说有时候止损可能会是让你少亏
853
00:50:13,940 --> 00:50:17,739
你们不要总觉得哎呀我止损我已经亏了
854
00:50:17,739 --> 00:50:20,119
我止损太难受
855
00:50:20,119 --> 00:50:22,210
这不得对吧
856
00:50:22,210 --> 00:50:23,610
从我身上割肉嘛
857
00:50:23,610 --> 00:50:24,489
太难受了
858
00:50:24,489 --> 00:50:26,028
不用这么想
859
00:50:26,268 --> 00:50:31,668
有时候止损可能会让你少亏钱
860
00:50:34,679 --> 00:50:38,800
那你你看我现在就开始止盈了嗯
861
00:50:39,840 --> 00:50:41,320
不会太止盈
862
00:50:41,320 --> 00:50:42,960
不会止的太多的
863
00:50:42,960 --> 00:50:49,000
不会指太多在控制自己仓位的风险而已
864
00:50:51,079 --> 00:50:52,239
你看我做了什么
865
00:50:52,239 --> 00:50:53,619
我做了免费办
866
00:50:53,619 --> 00:50:56,800
然后我做了韩国存储好吧
867
00:50:56,800 --> 00:50:59,449
我做了嗯
868
00:50:59,449 --> 00:51:01,969
日清那几个对吧
869
00:51:01,969 --> 00:51:04,170
我是做了日日日本的那几个
870
00:51:05,250 --> 00:51:09,034
我就没做那个中国光光模块而已
871
00:51:10,920 --> 00:51:12,599
虾虾干
872
00:51:15,039 --> 00:51:16,199
挺香
873
00:51:25,599 --> 00:51:28,340
还是珍惜好每一次回调机会
874
00:51:28,340 --> 00:51:31,800
在半导体这种科技牛的时候
875
00:51:34,039 --> 00:51:36,599
当然前提是什么
876
00:51:36,869 --> 00:51:39,469
一还是那那两个问题
877
00:51:39,469 --> 00:51:41,530
一旦出现了任何的一个苗头
878
00:51:41,530 --> 00:51:42,750
都必须要什么
879
00:51:42,750 --> 00:51:44,210
像渣男那样
880
00:51:44,210 --> 00:51:46,750
OK我不跟你谈恋爱了啊
881
00:51:47,010 --> 00:51:48,730
就我不是跟你谈恋爱
882
00:51:48,730 --> 00:51:50,670
我就走对吧
883
00:51:50,670 --> 00:51:54,369
一一减就减三十五十%
884
00:51:56,000 --> 00:52:01,780
仓位这个才是这个才是最有交易纪律的一个东西
885
00:52:01,780 --> 00:52:04,559
你你要知道他为什么涨
886
00:52:05,489 --> 00:52:07,449
这样就行了
887
00:52:11,039 --> 00:52:13,639
好了好吧
888
00:52:15,860 --> 00:52:16,960
明天开盘
889
00:52:16,960 --> 00:52:20,340
明天大概会走的还行对吧
890
00:52:20,340 --> 00:52:24,130
最起码唉这个人家在你说吧
891
00:52:25,130 --> 00:52:28,489
人家在瑞士已经开始团建了
892
00:52:28,489 --> 00:52:29,389
知道吧
893
00:52:29,389 --> 00:52:31,409
人家在瑞士已经开始团建了
894
00:52:31,409 --> 00:52:33,769
那这不是还挺好的嘛
895
00:52:34,179 --> 00:52:35,059
你看我最新
896
00:52:38,539 --> 00:52:40,969
好像是不是今晚的
897
00:52:41,650 --> 00:52:46,179
好像是下午的消息在瑞士团建了
898
00:52:46,179 --> 00:52:49,739
那基本上那半导体又得对吧
899
00:52:49,739 --> 00:52:52,510
又得蹦蹦蹦了嗯
900
00:52:52,949 --> 00:52:54,949
两个小时之前了对吧
901
00:52:54,949 --> 00:53:00,349
两个小时之前行行行啊
902
00:53:00,349 --> 00:53:02,369
不用我发提前发动态
903
00:53:02,369 --> 00:53:03,789
我慢慢减吧
904
00:53:03,789 --> 00:53:05,269
不像是减仓嘛
905
00:53:05,269 --> 00:53:07,889
像是控制一下风险啊
906
00:53:07,889 --> 00:53:10,090
我现在仓位半导体太重了
907
00:53:11,610 --> 00:53:16,329
我现在都已经那些呃残留的一些仓位吧
908
00:53:16,329 --> 00:53:18,449
比如像美像啊
909
00:53:18,449 --> 00:53:19,170
M7呀
910
00:53:19,170 --> 00:53:24,329
有一些就是已经剩下利润在跑了
911
00:53:24,489 --> 00:53:25,489
他没仓位
912
00:53:25,489 --> 00:53:28,010
相当于因为半导体涨的太狠了
913
00:53:28,010 --> 00:53:30,929
我这个仓位其他仓位被压缩了
914
00:53:30,929 --> 00:53:36,110
所以为控制控制仓位控制仅此而已
915
00:53:36,110 --> 00:53:37,269
我要控制控制
916
00:53:37,269 --> 00:53:38,789
我不会我不看空哦
917
00:53:38,789 --> 00:53:40,309
我控制控制仓位
918
00:53:40,309 --> 00:53:43,250
我也不会说减到半导体只有30%
919
00:53:43,250 --> 00:53:45,650
这种仓位我不会这么做的
920
00:53:45,650 --> 00:53:46,769
我不会这么做了
921
00:53:46,769 --> 00:53:49,019
没必要嗯
922
00:53:49,019 --> 00:53:50,260
最起码开始谈判了
923
00:53:50,260 --> 00:53:55,869
再睡在在瑞士两个小时之前发的
924
00:53:56,269 --> 00:53:59,489
所以你你怎么去判断
925
00:53:59,489 --> 00:54:06,369
就是你怎么判断油价这个东西怎么样去怎么样的一个问题
926
00:54:06,730 --> 00:54:08,409
或者是打仗啊
927
00:54:08,409 --> 00:54:09,889
怎么怎么怎么样的
928
00:54:09,889 --> 00:54:11,150
不需要判断
929
00:54:11,150 --> 00:54:16,280
不需要判断你的那个海峡它到底开还是关哦
930
00:54:16,280 --> 00:54:20,039
不要判断这种大的叙事其实不需要的
931
00:54:20,039 --> 00:54:24,309
就简单的你就看那个原油的价格就行了
932
00:54:24,309 --> 00:54:26,789
做移民的价格就行
933
00:54:31,880 --> 00:54:33,460
贵原油价格就行
934
00:54:33,460 --> 00:54:37,920
市场现在已经不交易那种纯消息面了嗯
935
00:54:38,800 --> 00:54:42,159
原油的价格它马上就会反映出来
936
00:54:43,940 --> 00:54:48,280
剩下的其实原油已经就是原油啊
937
00:54:48,280 --> 00:54:53,239
已经跌破了一个长期上涨的趋势线了
938
00:54:53,920 --> 00:55:00,610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见油已经跌破了长期上涨一个趋势线了
939
00:55:02,219 --> 00:55:03,739
大概率是没问题的
940
00:55:05,139 --> 00:55:07,179
大概率是没问题
941
00:55:09,639 --> 00:55:11,440
大概率是没问题的
942
00:55:11,440 --> 00:55:12,900
不用太担心
943
00:55:12,900 --> 00:55:13,920
不用太担心
944
00:55:13,920 --> 00:55:17,000
因为那个流动性也会挺好的
945
00:55:17,000 --> 00:55:19,250
接下来嗯
946
00:55:21,449 --> 00:55:27,980
然后今年最大的机会有两个嗯
947
00:55:27,980 --> 00:55:30,719
有两个朋友们
948
00:55:30,719 --> 00:55:35,699
一个是OpenAI的CIPO
949
00:55:35,699 --> 00:55:37,079
不是哈
950
00:55:37,079 --> 00:55:41,000
不是是SK海力士
951
00:55:41,000 --> 00:55:44,980
它上市的一个什么IPO
952
00:55:44,980 --> 00:55:48,400
你叫ADR在美股上市
953
00:55:48,400 --> 00:55:50,139
Ok
954
00:55:52,099 --> 00:55:55,188
第二个机会是unfit
955
00:55:55,509 --> 00:55:59,548
就是那一个啊不停的说自己很牛逼的模型
956
00:55:59,548 --> 00:56:00,568
很牛逼的
957
00:56:00,568 --> 00:56:01,748
什么都替代了
958
00:56:01,748 --> 00:56:04,170
那哥们的上市
959
00:56:04,170 --> 00:56:15,159
IPO这两个将是推动今年到明年年初泡沫化的两个助他一手
960
00:56:16,480 --> 00:56:22,349
OK两个如果今年真的会变成下半年
961
00:56:22,349 --> 00:56:29,260
从今年下半年到明年年初真的会变成像01年零一年这种00年
962
00:56:29,260 --> 00:56:31,199
OK00年这种泡沫的话
963
00:56:31,199 --> 00:56:33,880
一定是这两个哥们的
964
00:56:34,219 --> 00:56:35,599
一定是两个哥们
965
00:56:35,599 --> 00:56:41,690
这两个哥们有了AI最本质的利润追求
966
00:56:42,170 --> 00:56:43,710
还有一个什么
967
00:56:43,710 --> 00:56:48,099
还有一个有着不符合
968
00:56:48,099 --> 00:56:51,139
这就之前的几个错误定价
969
00:56:52,219 --> 00:56:53,380
懂吗
970
00:56:54,039 --> 00:56:55,400
这是错误定价
971
00:56:55,400 --> 00:56:58,190
菜就相当于我之前就说了
972
00:56:58,190 --> 00:57:05,369
如果SK海力士是以目前这个这个这个这个这个上市的话
973
00:57:05,369 --> 00:57:09,929
那绝对是变贱卖资产的国家资产的
974
00:57:09,929 --> 00:57:13,530
OK你看SKT0是天天在涨啊
975
00:57:13,530 --> 00:57:14,349
我的天啊
976
00:57:14,349 --> 00:57:15,170
天天涨
977
00:57:15,170 --> 00:57:16,030
他只要不涨
978
00:57:16,030 --> 00:57:17,570
我就觉得奇了怪了
979
00:57:18,539 --> 00:57:20,340
当然你说涨的
980
00:57:20,340 --> 00:57:23,059
你说他一下子在上市之前
981
00:57:23,059 --> 00:57:23,579
7月份
982
00:57:23,579 --> 00:57:23,820
Ok
983
00:57:23,820 --> 00:57:27,099
7月份67月份直接给你干到台积电
984
00:57:27,099 --> 00:57:31,528
这个或者接近台积电这个动态市盈率或者市盈率
985
00:57:31,528 --> 00:57:34,369
那我觉得我就不参与IPO了
986
00:57:34,369 --> 00:57:36,088
你又炒过头了是吧
987
00:57:36,088 --> 00:57:37,949
嗯炒过头了
988
00:57:38,230 --> 00:57:43,010
那如那NPY这个这一家没法炒过头呀
989
00:57:43,010 --> 00:57:47,523
估计我觉得啊如果SK海力士和
990
00:57:48,780 --> 00:57:50,179
I'MFY比的话
991
00:57:50,179 --> 00:57:51,679
我我会选择安FY
992
00:57:51,679 --> 00:57:52,800
我都不喜欢
993
00:57:52,800 --> 00:57:54,579
我看不上SUSPX
994
00:57:54,579 --> 00:57:57,360
我这看不上SURVEX的IPO
995
00:57:57,360 --> 00:58:00,079
赚钱的概率不大
996
00:58:00,079 --> 00:58:00,960
你知道吗
997
00:58:00,960 --> 00:58:02,608
赚钱概率不大
998
00:58:02,969 --> 00:58:08,398
对open i我都我都有点一般般是吧
999
00:58:08,398 --> 00:58:12,498
现在因为现在云云大模型厂商里面呃
1000
00:58:12,498 --> 00:58:17,789
真营收增速最快的就是就是IMPROBE的最快的没有之一
1001
00:58:17,789 --> 00:58:19,090
这块没有之一
1002
00:58:19,090 --> 00:58:20,650
它的溢价会很高
1003
00:58:20,650 --> 00:58:23,590
如果大家到时候要IPO的话
1004
00:58:23,590 --> 00:58:24,809
尽可能对吧
1005
00:58:24,809 --> 00:58:28,250
尽可能的整多一点点
1006
00:58:28,250 --> 00:58:31,329
看能不能他配额未必能配这么多
1007
00:58:31,329 --> 00:58:33,130
给给散户的
1008
00:58:34,260 --> 00:58:35,539
未必能配这么多
1009
00:58:37,739 --> 00:58:41,228
嗯OK大家有没有问的
1010
00:58:41,228 --> 00:58:43,289
我十点我就下播
1011
00:58:43,289 --> 00:58:45,929
大家有没有想问的哦
1012
00:58:45,929 --> 00:58:47,409
谢谢
1013
00:58:50,860 --> 00:58:53,099
有没有想问的
1014
00:58:57,760 --> 00:59:00,480
嗯没有想问了
1015
00:59:00,480 --> 00:59:02,239
那就结束了
1016
00:59:03,179 --> 00:59:05,699
你有没有想问的
1017
00:59:13,119 --> 00:59:21,269
跟B从A股跟跟B从A股就是跟B从OK看着别人美
1018
00:59:21,269 --> 00:59:24,150
昨天这个美国长得不错
1019
00:59:24,150 --> 00:59:26,090
我也跟着上去干
1020
00:59:28,829 --> 00:59:31,590
因为我中年中年
1021
00:59:31,590 --> 00:59:34,070
什么中年发福男
1022
00:59:36,559 --> 00:59:38,000
激光雷达怎么看
1023
00:59:38,000 --> 00:59:41,440
不看好看好
1024
00:59:43,019 --> 00:59:43,699
不看好
1025
00:59:46,860 --> 00:59:49,039
可是A股的吗
1026
00:59:49,039 --> 00:59:50,039
A股的话
1027
00:59:50,039 --> 00:59:52,639
你你当如果是油脂炒作的话
1028
00:59:52,639 --> 00:59:56,230
你你就A不是炒就行
1029
00:59:56,230 --> 00:59:59,869
你就当之前的那种博弈的投机的纯
1030
00:59:59,869 --> 01:00:01,690
如果你说投资来看
1031
01:00:01,690 --> 01:00:04,510
大机构不会去进的
1032
01:00:05,378 --> 01:00:07,659
不会去进了
1033
01:00:09,260 --> 01:00:12,519
大机构不会去做这种的
1034
01:00:13,360 --> 01:00:18,469
大机构还记得像A股上一次抱团最狠的是什么
1035
01:00:18,469 --> 01:00:19,630
白酒医疗
1036
01:00:19,630 --> 01:00:21,449
他们是有业绩在的
1037
01:00:21,449 --> 01:00:25,570
所以使劲抱团就是机构
1038
01:00:25,570 --> 01:00:30,659
他会他是你抬轿子最有力的帮手
1039
01:00:30,940 --> 01:00:37,469
最有力的帮手嗯主要是我觉得做衣服很简单哦
1040
01:00:37,469 --> 01:00:39,309
你直接干那个指数就行
1041
01:00:40,469 --> 01:00:43,795
那科创的那个指数就行哦
1042
01:00:44,849 --> 01:00:50,019
比那些经常日内交易的那那些人比啊
1043
01:00:50,019 --> 01:00:51,679
你直接干指数啊
1044
01:00:51,679 --> 01:00:55,150
我觉得你都对吧
1045
01:00:55,150 --> 01:00:57,389
你都很牛啦
1046
01:00:57,389 --> 01:01:00,630
超越99.99%的人了
1047
01:01:02,179 --> 01:01:05,039
下半年NPY之后的行情怎么看
1048
01:01:05,039 --> 01:01:09,619
UNPY如果真的炒很猛的话
1049
01:01:09,980 --> 01:01:12,460
那就是00年了
1050
01:01:13,280 --> 01:01:15,599
大家就可以等01年了
1051
01:01:17,320 --> 01:01:17,760
懂吗
1052
01:01:18,960 --> 01:01:21,949
大家都就可以等01年了
1053
01:01:24,440 --> 01:01:27,000
大家就可以等01年了
1054
01:01:27,000 --> 01:01:29,340
真的如果安卓比上次这么猛的话
1055
01:01:29,340 --> 01:01:31,559
真的就变成01年了
1056
01:01:31,559 --> 01:01:36,590
那时候你会看见存储的动态市盈率可以干到30倍
1057
01:01:36,590 --> 01:01:41,239
可以从现在的九倍十倍干到30多倍
1058
01:01:41,239 --> 01:01:48,780
每一每一个半导体平均都有70倍到九十一百倍的动态市盈率
1059
01:01:48,780 --> 01:01:51,280
你你就会看见这个了
1060
01:01:52,469 --> 01:01:56,630
嗯半导体直接半导体设备也是也行
1061
01:01:58,420 --> 01:01:59,900
嗯小火箭是吧
1062
01:01:59,900 --> 01:02:03,780
这个这个IKLV
1063
01:02:04,760 --> 01:02:12,489
做空我觉得我觉得啊散户做空不要是以一种什么嗯
1064
01:02:12,489 --> 01:02:15,329
散户做空不要是纯空
1065
01:02:15,329 --> 01:02:16,210
懂吧
1066
01:02:16,210 --> 01:02:22,230
你散户做空你的时机最重要就是你跟着空跟空
1067
01:02:22,230 --> 01:02:22,849
你懂吧
1068
01:02:22,849 --> 01:02:23,670
跟着空
1069
01:02:23,670 --> 01:02:26,230
比如说整个趋势真的裂掉了
1070
01:02:26,230 --> 01:02:32,400
然后呢很多很多蓄势有问题
1071
01:02:32,400 --> 01:02:33,699
那你就空
1072
01:02:33,699 --> 01:02:36,278
你就用一点仓位去空就行了
1073
01:02:36,278 --> 01:02:39,259
你不要说我就认为他长过了头
1074
01:02:39,259 --> 01:02:40,059
然后就空
1075
01:02:40,059 --> 01:02:41,358
不要这么做
1076
01:02:41,358 --> 01:02:43,679
千万不要这么做
1077
01:02:44,400 --> 01:02:49,300
你可以去看一下那些投资的在00年怎么样去啊
1078
01:02:49,300 --> 01:02:51,280
爽啊对
1079
01:02:51,280 --> 01:02:54,409
现在那个rk lb
1080
01:02:54,409 --> 01:02:57,940
rk lb怎么看火箭
1081
01:02:57,940 --> 01:03:01,260
其实我不太了解IIK2B是不是小火箭来着
1082
01:03:01,260 --> 01:03:03,219
我看一下
1083
01:03:07,539 --> 01:03:10,940
是不是火箭是不是要火箭板块了
1084
01:03:10,940 --> 01:03:12,820
我都忘了
1085
01:03:15,440 --> 01:03:17,820
嗯太空太空概念
1086
01:03:17,820 --> 01:03:22,599
我觉得太空概念短期它是没有半导体走的强
1087
01:03:29,260 --> 01:03:30,219
网不好吗
1088
01:03:32,619 --> 01:03:34,659
OK你的网OK吗
1089
01:03:36,780 --> 01:03:38,579
都网OK吗
1090
01:03:43,420 --> 01:03:45,260
我的网好吗
1091
01:03:47,840 --> 01:03:49,619
太空概念是没有半导体
1092
01:03:49,619 --> 01:03:50,639
没有半导体
1093
01:03:50,639 --> 01:03:53,489
这么这么OK的
1094
01:03:53,730 --> 01:03:58,329
从这个是从资金流向上面已经已经决定了
1095
01:03:59,170 --> 01:04:01,849
甚至在SPX的巅峰的时候
1096
01:04:01,849 --> 01:04:02,250
你懂吗
1097
01:04:02,250 --> 01:04:03,809
在他巅峰的那一天
1098
01:04:03,809 --> 01:04:05,190
我我是发一条动态
1099
01:04:05,190 --> 01:04:07,170
就是说在尾盘的时候
1100
01:04:07,170 --> 01:04:11,480
SPX和那一个和那个半导体
1101
01:04:11,480 --> 01:04:15,429
它出现了轻微的资金拉扯的这种
1102
01:04:15,429 --> 01:04:18,250
可是出现就这么一段时间之后
1103
01:04:18,250 --> 01:04:21,679
再隔一天4SPX就马上不行了
1104
01:04:21,679 --> 01:04:22,559
就萎了
1105
01:04:22,559 --> 01:04:23,840
就阳痿了
1106
01:04:23,840 --> 01:04:27,039
然后半导体就把那些资金给吸光
1107
01:04:28,559 --> 01:04:31,119
就把那些资金给吸光
1108
01:04:39,079 --> 01:04:42,039
嗯看空对这个看空不要做空哦
1109
01:04:42,039 --> 01:04:43,039
这个是美股
1110
01:04:43,039 --> 01:04:44,800
真的对
1111
01:04:44,800 --> 01:04:46,320
你可以你可以去什么
1112
01:04:46,320 --> 01:04:49,489
你可以在呃高空啊
1113
01:04:49,489 --> 01:04:51,050
对高空什么叫做高空
1114
01:04:51,050 --> 01:04:56,590
就是它跌破趋势线之后反弹反弹到一个啊压力位
1115
01:04:56,590 --> 01:04:57,320
你再空
1116
01:04:57,320 --> 01:04:59,400
这种是做空胜率
1117
01:04:59,400 --> 01:05:01,880
在美股市场胜率最高的一个
1118
01:05:01,880 --> 01:05:05,230
也不要说哎我看到它下跌趋势线
1119
01:05:05,230 --> 01:05:06,730
OK我就空
1120
01:05:06,730 --> 01:05:07,889
我就破趋势
1121
01:05:07,889 --> 01:05:08,329
我就空
1122
01:05:08,329 --> 01:05:09,429
这个是不对的
1123
01:05:09,429 --> 01:05:11,369
是你下跌趋势线之后呢
1124
01:05:11,369 --> 01:05:13,449
你要反弹反弹到一个支撑位之后
1125
01:05:13,449 --> 01:05:14,750
你再去解空
1126
01:05:14,750 --> 01:05:20,159
这样的空的胜率要比直接直接直接空就直一些
1127
01:05:20,159 --> 01:05:21,199
就是跌破趋势线
1128
01:05:21,199 --> 01:05:26,760
要它的盈利的概率要高非常多高非常多
1129
01:05:27,440 --> 01:05:31,119
然后现在大部分人还是交易存储是周期
1130
01:05:31,119 --> 01:05:33,349
对对对对
1131
01:05:33,869 --> 01:05:35,769
现在那为啥还是交易
1132
01:05:35,769 --> 01:05:41,670
就是我们我们都不需要知道这个存储到底是周期还是不周期
1133
01:05:44,039 --> 01:05:45,659
就不需要迟到
1134
01:05:45,659 --> 01:05:49,500
为啥周不周期它本身不重要
1135
01:05:49,500 --> 01:05:55,139
重要是因为半导体其他的东西也已经很贵了
1136
01:05:56,349 --> 01:05:57,429
大家都有业绩
1137
01:05:57,429 --> 01:06:00,429
我凭什么就不能炒一个
1138
01:06:01,280 --> 01:06:06,219
它的估值会相对低一点的
1139
01:06:06,420 --> 01:06:10,579
而且我盈利也牛啊对吧
1140
01:06:10,579 --> 01:06:11,340
我盈利也牛
1141
01:06:11,340 --> 01:06:13,219
我比你更牛呢
1142
01:06:13,219 --> 01:06:14,300
这就是存储
1143
01:06:14,300 --> 01:06:16,460
为什么存储会涨得这么狠的原因
1144
01:06:16,460 --> 01:06:19,139
它要比其他要狠很多
1145
01:06:23,079 --> 01:06:25,800
嗯你等了他很高之后
1146
01:06:25,800 --> 01:06:28,989
你就把这个东西卖给什么卖
1147
01:06:28,989 --> 01:06:30,929
把它当成一个很高的梦想
1148
01:06:30,929 --> 01:06:35,329
包装着一个商品卖给下一个接盘的人
1149
01:06:35,329 --> 01:06:39,530
你说AI有的朋友就说AI到底有没有泡沫
1150
01:06:39,530 --> 01:06:41,809
AI一定会有泡沫
1151
01:06:41,809 --> 01:06:42,969
一定以后也会泡沫
1152
01:06:42,969 --> 01:06:45,699
一定就是肯定会有泡沫
1153
01:06:45,699 --> 01:06:46,938
不可能没有泡沫的
1154
01:06:46,938 --> 01:06:51,568
因为泡沫是人性决定的
1155
01:06:52,409 --> 01:06:56,969
你在我们屏幕OK假设我们铃木27个哥们
1156
01:06:57,969 --> 01:07:01,443
就有27个哥们参与美股
1157
01:07:02,519 --> 01:07:07,949
大家都觉得什么都觉得这个很棒对吧
1158
01:07:07,949 --> 01:07:08,949
这个东西很棒
1159
01:07:08,949 --> 01:07:11,789
那么它现在炒的价格一定就是什么
1160
01:07:12,869 --> 01:07:15,389
一定就是泡沫了
1161
01:07:15,880 --> 01:07:18,159
对泡沫是人性驱动
1162
01:07:18,159 --> 01:07:19,599
它不是事情驱动
1163
01:07:19,599 --> 01:07:22,840
一定有泡沫嗯
1164
01:07:28,659 --> 01:07:30,980
对电电力怎么说
1165
01:07:30,980 --> 01:07:33,420
电力还是得电力
1166
01:07:33,420 --> 01:07:40,539
不是现在嗯在AI产业链上面涨价最狠的
1167
01:07:40,929 --> 01:07:44,108
现在AI产业上面有三个东西
1168
01:07:44,108 --> 01:07:48,400
它的涨价幅度是远超其他
1169
01:07:48,400 --> 01:07:49,719
第一个存储
1170
01:07:49,719 --> 01:07:53,510
第二个像可能现在是call was
1171
01:07:53,510 --> 01:07:56,429
OK可能到明年之后呢
1172
01:07:56,429 --> 01:07:58,170
他就变成COOPPOSE
1173
01:07:58,170 --> 01:08:00,570
这叫出口啊什么
1174
01:08:00,570 --> 01:08:02,869
这就相当于台积电
1175
01:08:02,869 --> 01:08:04,489
还有美啊
1176
01:08:04,489 --> 01:08:10,329
台湾的日月光第二公司或者英特尔这种公司
1177
01:08:10,329 --> 01:08:13,329
他竟然做这种晶圆加工
1178
01:08:13,329 --> 01:08:15,090
加上先进封装
1179
01:08:16,090 --> 01:08:20,048
这个他们的技术能力很强
1180
01:08:20,048 --> 01:08:24,149
其实它里面还包含了一个哥们叫做阿斯麦
1181
01:08:24,149 --> 01:08:26,420
你们没有阿斯麦
1182
01:08:26,420 --> 01:08:29,060
它的光刻机它是和存储有关系
1183
01:08:29,060 --> 01:08:30,800
它又和台积电有关系
1184
01:08:30,800 --> 01:08:34,590
所以阿斯麦现在涨得非常狠的一个原因就是这样
1185
01:08:34,590 --> 01:08:40,890
那么第三个部分就是GPU设计AMD英伟达这些
1186
01:08:40,890 --> 01:08:47,219
就现在AI整一个蛋糕就被他们三个东西给瓜分掉了
1187
01:08:47,458 --> 01:08:50,439
其实在日本的一些原材料
1188
01:08:50,439 --> 01:08:56,219
他的一个吃蛋糕的能力其实没有这么强
1189
01:08:57,319 --> 01:08:57,998
知道吧
1190
01:08:59,599 --> 01:09:03,078
而且现在就这样组组成的
1191
01:09:04,210 --> 01:09:04,890
所以说
1192
01:09:07,689 --> 01:09:10,449
嗯趁着现在还没有报幕
1193
01:09:11,939 --> 01:09:15,649
嗯是像像CEO
1194
01:09:15,649 --> 01:09:18,168
就是台积电的一个仙境风光
1195
01:09:18,168 --> 01:09:19,809
就3D封装
1196
01:09:19,809 --> 01:09:24,969
OK叫三他们他们自己命名叫3D封装工艺
1197
01:09:27,260 --> 01:09:31,060
其实大家很简单
1198
01:09:34,199 --> 01:09:36,239
老黄去哪里旅游
1199
01:09:36,239 --> 01:09:37,600
你就炒哪里就行
1200
01:09:38,880 --> 01:09:40,710
大家没发现吗
1201
01:09:41,149 --> 01:09:43,029
老王去哪里旅游
1202
01:09:43,029 --> 01:09:44,569
去哪里团建
1203
01:09:44,569 --> 01:09:47,229
你就做那几个就行了
1204
01:09:49,520 --> 01:09:50,880
没发现吗
1205
01:09:50,880 --> 01:09:53,760
不是说美股市场有这个吗
1206
01:09:56,960 --> 01:10:02,380
嗯短期看特朗普中期看什么对
1207
01:10:02,380 --> 01:10:03,180
这就是老黄
1208
01:10:03,180 --> 01:10:06,840
他自己不找K老黄去哪里见哪些人
1209
01:10:06,840 --> 01:10:10,119
哪些人就找这个很简单的
1210
01:10:10,119 --> 01:10:11,359
真的哈哈
1211
01:10:11,359 --> 01:10:14,300
你看短期看特朗普
1212
01:10:14,300 --> 01:10:15,859
中期看黄仁勋
1213
01:10:15,859 --> 01:10:19,859
长期看美联储是吧是吧
1214
01:10:19,859 --> 01:10:22,590
转短期看黄仁勋
1215
01:10:22,590 --> 01:10:23,850
短期看特朗普
1216
01:10:23,850 --> 01:10:25,329
中期看黄奕勋
1217
01:10:25,329 --> 01:10:27,279
长期看美联储
1218
01:10:27,279 --> 01:10:28,439
不是这样吗
1219
01:10:28,439 --> 01:10:30,579
已经都已经多久了
1220
01:10:30,579 --> 01:10:32,569
两三年是这样的
1221
01:10:32,850 --> 01:10:34,770
今年今年还是这样的
1222
01:10:34,770 --> 01:10:36,170
就特别简单
1223
01:10:36,170 --> 01:10:38,369
现在老王去哪里
1224
01:10:38,369 --> 01:10:41,039
你就坐哪里就行
1225
01:10:44,699 --> 01:10:46,500
人家不需要自己挑骨
1226
01:10:46,500 --> 01:10:50,310
自己给你挑完了你去哪里团建
1227
01:10:50,310 --> 01:10:52,510
你就记得诶去哪里团建好了
1228
01:10:52,510 --> 01:10:54,859
OK不行
1229
01:10:55,500 --> 01:10:57,340
卧室怎么看
1230
01:10:57,869 --> 01:11:00,149
典型的左右逢源啊
1231
01:11:00,149 --> 01:11:03,750
嗯典型左右逢源的哥们
1232
01:11:04,189 --> 01:11:06,189
还是一个
1233
01:11:07,210 --> 01:11:08,890
卧室啥都没说对了
1234
01:11:09,890 --> 01:11:15,289
就卧室这这这种就就就就就就这样哼真的
1235
01:11:16,880 --> 01:11:21,159
对那墨石这个怎么说呢
1236
01:11:22,460 --> 01:11:25,479
嗯只不过在我看来啊
1237
01:11:25,479 --> 01:11:28,319
就在上次的那个美联储会议
1238
01:11:28,319 --> 01:11:31,859
我感觉他就是一个鲍威尔的青春版本
1239
01:11:31,859 --> 01:11:37,189
嗯跟鲍尔的青春版本没什么区别
1240
01:11:37,189 --> 01:11:37,930
你没看见吗
1241
01:11:37,930 --> 01:11:39,029
没什么区别
1242
01:11:39,029 --> 01:11:42,500
那还是很模棱两可
1243
01:11:42,500 --> 01:11:44,020
什么交给数据
1244
01:11:44,020 --> 01:11:45,159
然后就什么
1245
01:11:45,159 --> 01:11:50,519
然后用什么要要用更新的数据对吧
1246
01:11:50,899 --> 01:11:52,899
这不就这样吗
1247
01:11:54,239 --> 01:11:58,029
没没有像之前那几几个美联储这样哇
1248
01:11:58,029 --> 01:12:01,850
这个形式风格一百三十三百六十度变化
1249
01:12:01,850 --> 01:12:03,810
180度变化没有
1250
01:12:03,810 --> 01:12:05,729
还是那句话
1251
01:12:06,649 --> 01:12:09,979
真的到时候如果真的市场跌的话
1252
01:12:09,979 --> 01:12:10,939
你就看一下诶
1253
01:12:10,939 --> 01:12:13,720
搜一下黄岩新去最近去哪旅旅游了
1254
01:12:13,720 --> 01:12:14,720
团建了
1255
01:12:14,720 --> 01:12:19,649
那就那你就知道我要做哪一些东西啊
1256
01:12:20,449 --> 01:12:21,229
台积电
1257
01:12:21,229 --> 01:12:23,810
你看去了台积电对吧
1258
01:12:23,810 --> 01:12:26,569
去了嗯
1259
01:12:27,569 --> 01:12:28,210
去了啥
1260
01:12:28,210 --> 01:12:29,789
去了台台湾台积电
1261
01:12:29,789 --> 01:12:32,689
然后去了韩国对吧
1262
01:12:32,689 --> 01:12:34,550
诶最近好像没去日本
1263
01:12:34,550 --> 01:12:35,909
对方没发现吗
1264
01:12:35,909 --> 01:12:37,949
日本就不行了对吧
1265
01:12:37,949 --> 01:12:38,810
日本没有韩国
1266
01:12:38,810 --> 01:12:41,000
长得很没有台湾长得很
1267
01:12:41,000 --> 01:12:42,600
大家可以看一下指数
1268
01:12:42,600 --> 01:12:44,800
拉一个指数对比一下哦
1269
01:12:44,800 --> 01:12:45,479
对等一下
1270
01:12:45,479 --> 01:12:48,029
到时候黄元申去去日本了
1271
01:12:48,029 --> 01:12:48,670
诶
1272
01:12:48,670 --> 01:12:49,689
诶去对
1273
01:12:49,689 --> 01:12:51,310
要去欧洲了啊
1274
01:12:51,310 --> 01:12:53,109
最近可能欧洲最近啊
1275
01:12:53,109 --> 01:12:54,649
这个阿斯麦又涨得挺好
1276
01:12:54,649 --> 01:12:55,930
挺狠的了啊
1277
01:12:55,930 --> 01:12:56,949
到时候去日本诶
1278
01:12:56,949 --> 01:12:59,069
日本几个赶得又挺狠的
1279
01:12:59,069 --> 01:13:00,729
就这样很奇啊
1280
01:13:00,729 --> 01:13:01,689
就是不是奇怪
1281
01:13:01,689 --> 01:13:02,819
也不是巧合
1282
01:13:02,819 --> 01:13:10,079
就是因为他自己知道自己做这个服务器要缺点啥
1283
01:13:10,079 --> 01:13:10,920
他要是什么
1284
01:13:10,920 --> 01:13:12,079
他要去打点
1285
01:13:12,079 --> 01:13:14,750
好懂吗
1286
01:13:14,750 --> 01:13:17,430
因为因为没有人比他更快
1287
01:13:17,430 --> 01:13:20,590
就知道我做这东西缺啥
1288
01:13:21,328 --> 01:13:25,509
大家就分析这分析那的就就纸上谈兵
1289
01:13:25,509 --> 01:13:27,668
你实际上你没做过调研
1290
01:13:27,668 --> 01:13:32,300
他帮你调研好了对啊
1291
01:13:34,640 --> 01:13:36,880
嗯现在现在你知道吗
1292
01:13:36,880 --> 01:13:42,720
现在LIT就是这家公司做做光通信
1293
01:13:43,100 --> 01:13:45,439
黄仁勋已经忍不了他了
1294
01:13:45,439 --> 01:13:46,979
你要是怎么叫忍不了
1295
01:13:48,060 --> 01:13:51,680
就是他你再不你你你你没钱破产
1296
01:13:51,680 --> 01:13:53,340
我给你钱去扩产
1297
01:13:53,340 --> 01:13:55,979
OK我给你钱去扩展
1298
01:13:55,979 --> 01:13:57,319
你不想扩产
1299
01:13:57,319 --> 01:13:59,520
我让你上下游去去逼你扩产
1300
01:14:00,760 --> 01:14:02,020
就不想
1301
01:14:02,260 --> 01:14:04,420
黄总还是有点有点东西的
1302
01:14:05,859 --> 01:14:09,840
嗯所以说真的记住那一句话
1303
01:14:09,840 --> 01:14:13,140
什么今天记住下半年记住什么
1304
01:14:13,140 --> 01:14:16,619
没有出现那两个核心的风险
1305
01:14:16,619 --> 01:14:21,789
之前中光美纯啊
1306
01:14:21,789 --> 01:14:27,920
春光美肺半含纯日本原料好这四个
1307
01:14:27,920 --> 01:14:31,119
然后短期看特朗普
1308
01:14:31,119 --> 01:14:32,960
中期看黄仁勋
1309
01:14:32,960 --> 01:14:34,640
长期看美联储
1310
01:14:34,640 --> 01:14:37,179
OK就这
1311
01:14:39,298 --> 01:14:40,418
Ok
1312
01:14:42,199 --> 01:14:46,439
那么今天的直播就到此结束
1313
01:14:46,439 --> 01:14:47,880
大家晚安
1314
01:14:47,880 --> 01:14:51,279
明天明天我们明天我们开盘对吧
1315
01:14:51,279 --> 01:14:52,960
明天我们开盘就可以看看
1316
01:14:52,960 --> 01:14:57,449
基本上我觉得美光的财报其实不太重要
1317
01:14:57,449 --> 01:14:59,569
我觉得7月份的时候
1318
01:14:59,569 --> 01:15:06,270
我觉得7月份的云厂商的一个财报会比较重要
1319
01:15:06,270 --> 01:15:10,969
那么7月份他们会比较重要一点点
1320
01:15:11,288 --> 01:15:18,289
而且就是嗯在美光初财报就美光周才报
1321
01:15:18,289 --> 01:15:21,748
有我爹它不单只跌不升
1322
01:15:21,748 --> 01:15:26,189
而且基本上在寥寥就是很少的时间段
1323
01:15:26,189 --> 01:15:28,059
他马上就会修复
1324
01:15:28,059 --> 01:15:30,779
如果他一旦暴涨了之后呢
1325
01:15:30,779 --> 01:15:34,239
韩国城主会比他反应的更加的狠
1326
01:15:34,520 --> 01:15:35,720
反正得更加的狠
1327
01:15:36,720 --> 01:15:42,479
所以你要知道就是镁光跌了是机会
1328
01:15:42,479 --> 01:15:44,739
他不是问题
1329
01:15:45,500 --> 01:15:49,340
对那个闪迪那一次也一样的诶
1330
01:15:49,340 --> 01:15:51,140
一跌上去好了
1331
01:15:51,140 --> 01:15:53,500
不用两三天就修复了
1332
01:15:53,659 --> 01:15:58,100
他压根他你还想怎么叠上去之后再再磨嘛
1333
01:15:58,100 --> 01:15:59,399
别闹了
1334
01:15:59,399 --> 01:16:02,639
这一跌下去一看一下财报诶
1335
01:16:02,639 --> 01:16:04,378
你只是高估而已啊
1336
01:16:04,378 --> 01:16:07,670
我一看你如果你按动态市盈率看
1337
01:16:07,670 --> 01:16:10,128
按其他一些指标来看
1338
01:16:10,128 --> 01:16:12,309
你不要看那个市净率来看
1339
01:16:12,309 --> 01:16:13,668
他是低估的
1340
01:16:13,668 --> 01:16:14,708
咬齿硬干
1341
01:16:14,708 --> 01:16:16,208
又没人卖对吧
1342
01:16:16,208 --> 01:16:17,208
又没有说已上
1343
01:16:17,208 --> 01:16:18,899
已经上车的人又不卖
1344
01:16:18,899 --> 01:16:21,100
一下子就蹦上去了
1345
01:16:21,100 --> 01:16:23,739
所以说啊美观
1346
01:16:23,739 --> 01:16:26,520
就你现在比我拿着股票的人
1347
01:16:26,520 --> 01:16:29,060
你说我我这个纪律问题啊
1348
01:16:29,060 --> 01:16:31,409
我交易纪律我没法再加仓了
1349
01:16:31,409 --> 01:16:33,369
我真的夹不了了
1350
01:16:33,369 --> 01:16:34,880
那你就别动
1351
01:16:34,880 --> 01:16:36,180
你就别动
1352
01:16:36,180 --> 01:16:38,539
瞄准你跟我刚才说的那两个信号
1353
01:16:38,539 --> 01:16:41,729
因为你是什么啊
1354
01:16:41,729 --> 01:16:43,649
遵循纪律遵循纪律
1355
01:16:43,649 --> 01:16:44,708
那没办法了
1356
01:16:44,708 --> 01:16:45,729
我跟你说
1357
01:16:45,729 --> 01:16:48,949
我现在有余钱啊
1358
01:16:48,949 --> 01:16:50,090
你你也别疯摸
1359
01:16:51,090 --> 01:16:53,090
你也别form摸啊
1360
01:16:53,090 --> 01:16:54,949
加仓机会很多
1361
01:16:56,489 --> 01:16:58,319
好了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