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直播回放】美股投资 2026年06月21日20点场

BV1HM7F6UE5h · 请不要叫我梁同学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6-22 00:08
时长 77分1秒
播放 75
点赞 5
评论 -
弹幕 137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180 --> 00:00:03,180
哎呦不直播了

2
00:00:15,699 --> 00:00:18,179
背景音乐啊

3
00:00:37,500 --> 00:00:39,060
好看吧帅吧

4
00:00:39,060 --> 00:00:43,039
差不多冬至一早一晚还是有雨

5
00:00:43,039 --> 00:00:48,439
当初的坚持现已令你很怀疑

6
00:00:48,439 --> 00:00:53,880
很怀疑你最未等到只有这呼气

7
00:00:54,740 --> 00:00:56,460
♪ 苦恋几多次 ♪

8
00:00:56,460 --> 00:00:57,579
♪ 悉心栽种 ♪

9
00:00:57,579 --> 00:01:02,340
全力灌注所得竟不如别后辈

10
00:01:02,340 --> 00:01:03,979
♪ 收成时 ♪

11
00:01:03,979 --> 00:01:08,780
♪ 这一次你真的很介意 ♪

12
00:01:08,780 --> 00:01:13,379
♪ 但见旁人谈情何引诱 ♪

13
00:01:13,379 --> 00:01:17,329
♪ 问到何时葡萄先熟透 ♪

14
00:01:17,329 --> 00:01:21,090
♪ 你要静候再静候 ♪

15
00:01:21,090 --> 00:01:22,530
♪ 就算失收 ♪

16
00:01:22,530 --> 00:01:24,340
♪ 始终要守 ♪

17
00:01:26,459 --> 00:01:34,159
♪ 日后尽量别教今天的泪白流留低 ♪

18
00:01:34,159 --> 00:01:37,040
♪ 击伤你的石头 ♪

19
00:01:37,040 --> 00:01:40,890
♪ 从草里吸收哭 ♪

20
00:01:40,890 --> 00:01:45,109
♪ 也许丰收月份尚未到 ♪

21
00:01:45,109 --> 00:01:47,759
♪ 你也得接受 ♪

22
00:01:47,759 --> 00:01:49,918
♪ 或者要到 ♪

23
00:01:49,918 --> 00:01:55,260
♪ 你将爱又成存走时机 ♪

24
00:01:55,260 --> 00:01:57,819
♪ 先至熟透 ♪

25
00:02:12,120 --> 00:02:13,860
♪ 未来怎么爱 ♪

26
00:02:13,860 --> 00:02:16,020
♪ 可惜书里从没记载 ♪

27
00:02:16,020 --> 00:02:17,719
♪ 终于摸出来 ♪

28
00:02:17,719 --> 00:02:21,030
♪ 但岁月却不回来 ♪

29
00:02:21,250 --> 00:02:22,750
♪ 不回来 ♪

30
00:02:22,750 --> 00:02:24,409
♪ 错过了春天 ♪

31
00:02:24,409 --> 00:02:29,189
♪ 可会再花开1000种恋爱 ♪

32
00:02:29,189 --> 00:02:31,389
♪ 一些需要情泪灌溉 ♪

33
00:02:31,389 --> 00:02:33,050
♪ 枯萎的温柔 ♪

34
00:02:33,050 --> 00:02:36,539
♪ 在最后会将回来 ♪

35
00:02:36,539 --> 00:02:41,300
♪ 错的爱乃必经的配菜 ♪

36
00:02:41,300 --> 00:02:45,819
♪ 但见旁人谈情何引诱 ♪

37
00:02:45,819 --> 00:02:49,759
♪ 问到何时葡萄先熟透 ♪

38
00:02:49,759 --> 00:02:53,479
♪ 你要静候再静候 ♪

39
00:02:53,479 --> 00:02:55,099
♪ 就算失收 ♪

40
00:02:55,099 --> 00:02:57,319
♪ 始终要守 ♪

41
00:02:58,599 --> 00:03:06,300
♪ 日后尽量别教今天的泪白流留低 ♪

42
00:03:06,300 --> 00:03:09,139
♪ 击伤你的石头 ♪

43
00:03:09,139 --> 00:03:12,808
♪ 从窗里吸收苦 ♪

44
00:03:12,808 --> 00:03:17,128
♪ 也许丰收月份尚未到 ♪

45
00:03:17,128 --> 00:03:19,860
你也得接受

46
00:03:19,860 --> 00:03:21,900
♪ 或者要到 ♪

47
00:03:21,900 --> 00:03:27,210
♪ 你将爱酿成渗透自己 ♪

48
00:03:27,210 --> 00:03:29,710
♪ 先知熟透 ♪

49
00:03:32,840 --> 00:03:41,250
♪ 想想天的一边亦有个某某在等候 ♪

50
00:03:44,588 --> 00:03:46,669
♪ 噢噢耶耶 ♪

51
00:03:48,028 --> 00:03:52,389
♪ 一生只等葡萄熟透 ♪

52
00:03:53,430 --> 00:03:57,780
今天是会走哦

53
00:03:57,780 --> 00:04:00,719
毕业的第一次直播哦

54
00:04:02,724 --> 00:04:06,310
♪ 别让寂寞害你 ♪

55
00:04:06,310 --> 00:04:09,490
♪ 伤得一夜白头 ♪

56
00:04:09,889 --> 00:04:16,899
♪ 赢得不需要的自由和最耀眼伤口 ♪

57
00:04:16,899 --> 00:04:24,158
♪ 到我知日后路上或没有更美的邂逅 ♪

58
00:04:24,158 --> 00:04:30,279
♪ 但当你智慧都酝酿成红酒 ♪

59
00:04:30,759 --> 00:04:34,079
仍可一醉自救

60
00:04:36,579 --> 00:04:39,540
♪ 谁都心酸过 ♪

61
00:04:43,480 --> 00:04:46,160
♪ 和哪个没有 ♪

62
00:04:57,240 --> 00:05:00,399
今天哎今天来的人不多啊

63
00:05:01,759 --> 00:05:03,439
长太丑了

64
00:05:04,069 --> 00:05:07,509
就把他们吓跑了是吧

65
00:05:16,319 --> 00:05:19,300
♪ 或许实不信没大雕 ♪

66
00:05:19,300 --> 00:05:22,120
不过有时间

67
00:05:23,420 --> 00:05:25,839
够我没有后顾

68
00:05:25,839 --> 00:05:29,339
♪ 野性贪玩 ♪

69
00:05:30,600 --> 00:05:33,100
♪ 十眼也七岁时 ♪

70
00:05:33,100 --> 00:05:34,060
♪ 日无多 ♪

71
00:05:34,060 --> 00:05:34,480
♪ 方 ♪

72
00:05:34,480 --> 00:05:35,720
不敢当

73
00:05:35,720 --> 00:05:39,889
我们混乱中9.50啊

74
00:05:39,889 --> 00:05:40,810
不不不不

75
00:05:40,810 --> 00:05:42,538
9.05分

76
00:05:42,538 --> 00:05:43,598
脱点衣服

77
00:05:43,598 --> 00:05:44,699
零五分再来

78
00:05:46,019 --> 00:05:51,889
♪ 茫茫身边应该有已尽有我的美酒 ♪

79
00:05:51,889 --> 00:05:57,000
♪ 跑车相机金表也讲究 ♪

80
00:05:57,680 --> 00:06:01,660
♪ 直到世间个个也妒忌 ♪

81
00:06:01,660 --> 00:06:05,920
♪ 仍不怎么富有用 ♪

82
00:06:05,920 --> 00:06:07,560
♪ 我尚有换 ♪

83
00:06:07,560 --> 00:06:08,779
♪ 我没有 ♪

84
00:06:08,779 --> 00:06:11,860
♪ 其实已用尽所拥有 ♪

85
00:06:11,860 --> 00:06:18,879
♪ 曾付出几多心跳来换取一堆堆的发 ♪

86
00:06:18,879 --> 00:06:23,699
我谢谢得命中减少几秒

87
00:06:23,699 --> 00:06:26,288
我们零五分开始

88
00:06:26,288 --> 00:06:29,899
OK我们0505分开始了

89
00:06:29,899 --> 00:06:33,500
♪ 而皮肤竟偷偷松了 ♪

90
00:06:33,500 --> 00:06:37,990
♪ 为何用到尽了戒指那样紧 ♪

91
00:06:48,079 --> 00:06:49,680
这边不是那个抖音

92
00:06:52,000 --> 00:06:57,439
不是某抖劳力是无止境

93
00:06:57,439 --> 00:06:59,000
♪ 活着多好 ♪

94
00:06:59,000 --> 00:07:01,920
♪ 不需要靠木星 ♪

95
00:07:01,920 --> 00:07:08,480
也不以高薪高职高给粉放转镜

96
00:07:08,480 --> 00:07:11,220
我们领就是我们零五分

97
00:07:11,220 --> 00:07:16,579
吻着那地位和萧邦的闪影

98
00:07:17,100 --> 00:07:18,680
♪ 卖了任性 ♪

99
00:07:18,680 --> 00:07:20,379
♪ 日拼夜拼 ♪

100
00:07:20,379 --> 00:07:30,899
♪ 忘掉了为什么高兴曾付出几多心跳来换取一堆堆的发酵 ♪

101
00:07:30,899 --> 00:07:35,300
♪ 人值得命中减少几秒 ♪

102
00:07:35,300 --> 00:07:38,129
♪ 多买一只表 ♪

103
00:07:38,810 --> 00:07:41,519
你好你好你好你好

104
00:07:41,600 --> 00:07:45,139
♪ 而皮肤竟偷偷送了 ♪

105
00:07:45,139 --> 00:07:49,600
♪ 为何用到尽了即止那样假 ♪

106
00:07:49,600 --> 00:07:56,408
♪ 等你可以记住那关于光阴的教训 ♪

107
00:07:56,408 --> 00:07:57,788
♪ 回头走 ♪

108
00:07:57,788 --> 00:07:59,228
♪ 天已暗 ♪

109
00:07:59,228 --> 00:08:03,459
♪ 你献出了十寸时和分 ♪

110
00:08:03,899 --> 00:08:07,060
♪ 可有换到十寸金 ♪

111
00:08:10,259 --> 00:08:17,120
还剩低几多心跳人面具零五分零五分开始

112
00:08:17,120 --> 00:08:21,819
零五分开始也分不了

113
00:08:21,819 --> 00:08:28,399
得到的是看今天很多都在都在玩呢

114
00:08:28,399 --> 00:08:30,060
很多朋友都在玩呢

115
00:08:30,060 --> 00:08:33,708
现在现在预约了挺多人的

116
00:08:34,908 --> 00:08:38,308
还不少同学迟到了

117
00:08:38,708 --> 00:08:42,429
♪ 人或金都不紧要 ♪

118
00:08:42,429 --> 00:08:45,490
♪ 谁做己心一样了 ♪

119
00:08:45,490 --> 00:08:47,149
♪ 计划了照做了 ♪

120
00:08:47,149 --> 00:08:51,169
♪ 得到了时间却太少 ♪

121
00:08:53,210 --> 00:08:55,850
♪ 还剩低几多 ♪

122
00:08:55,850 --> 00:08:58,250
心跳还在手

123
00:08:58,250 --> 00:09:00,690
♪ 赶不及了 ♪

124
00:09:02,089 --> 00:09:04,969
有什么问题可以打在评论区

125
00:09:04,969 --> 00:09:06,960
我都会看

126
00:09:08,480 --> 00:09:13,000
在时计里看破一生

127
00:10:19,720 --> 00:10:22,360
♪ 未知开始要系本意 ♪

128
00:10:22,360 --> 00:10:25,120
♪ 大家都不过是温知 ♪

129
00:10:25,120 --> 00:10:27,039
♪ 面对世界繁俗 ♪

130
00:10:27,039 --> 00:10:30,080
♪ 痴痴情爱记野求奇餐 ♪

131
00:10:30,080 --> 00:10:31,460
♪ 胆怯梦想 ♪

132
00:10:31,460 --> 00:10:33,409
♪ 素番神最便宜 ♪

133
00:10:33,409 --> 00:10:38,470
什么都医生谈中医神哥本声渐麻

134
00:10:38,990 --> 00:10:44,960
无视着医生后千树荫那吹风弹掉眼

135
00:10:44,960 --> 00:10:47,720
♪ 幻想系装置体抱纸 ♪

136
00:10:47,720 --> 00:10:49,659
♪ 什么什么事 ♪

137
00:10:49,659 --> 00:10:52,799
这首歌结束完之后就就什么呀

138
00:10:52,799 --> 00:10:56,159
就就开始无期无时

139
00:10:56,159 --> 00:10:58,620
你们你们有问题直接发就行

140
00:10:58,620 --> 00:11:10,059
♪ 前把千根彩化作全部播过展放心苦恼事大多火声更大荡 ♪

141
00:11:10,059 --> 00:11:12,539
♪ 系讽刺孤独 ♪

142
00:11:12,539 --> 00:11:15,720
♪ 苦尽挡弹使 ♪

143
00:11:59,179 --> 00:12:03,120
♪ 如果呼吸能凑终点太早些 ♪

144
00:12:03,120 --> 00:12:04,139
♪ 当份已老 ♪

145
00:12:04,139 --> 00:12:05,559
天长情

146
00:12:05,559 --> 00:12:07,759
♪ 凑净凝成一叠 ♪

147
00:12:07,759 --> 00:12:09,740
随着放假行冷

148
00:12:09,740 --> 00:12:13,139
♪ 公司有16个红大一只 ♪

149
00:12:13,139 --> 00:12:16,600
♪ 那个星仔笑大声点极大 ♪

150
00:12:16,600 --> 00:12:21,769
♪ 知麻来当街晚故事 ♪

151
00:12:21,769 --> 00:12:24,610
♪ 树荫下吹风太吊演 ♪

152
00:12:24,610 --> 00:12:27,349
♪ 幻想系装饰太复纸 ♪

153
00:12:27,349 --> 00:12:29,928
♪ 什么什么都小意思 ♪

154
00:12:29,928 --> 00:12:33,440
OK开始我无言静止

155
00:12:36,159 --> 00:12:37,980
Ok ok ok ok ok

156
00:12:37,980 --> 00:12:40,279
先看一下问题

157
00:12:43,820 --> 00:12:47,320
Speaks spx

158
00:12:50,799 --> 00:12:55,220
你嗯因为space你看一下

159
00:12:55,220 --> 00:13:01,169
就是space这几天换手率超级高

160
00:13:01,169 --> 00:13:03,480
这个SPX

161
00:13:04,840 --> 00:13:08,440
现在他发行价是135块钱

162
00:13:09,440 --> 00:13:11,159
第一天是150块钱

163
00:13:11,159 --> 00:13:13,740
现在是185块钱

164
00:13:14,850 --> 00:13:18,169
就相当于如果如果你是做杠杆的

165
00:13:18,169 --> 00:13:20,590
包括扩挖对吧

166
00:13:20,590 --> 00:13:21,970
还是两倍做多啊

167
00:13:21,970 --> 00:13:24,230
这种你要遇到一个问题

168
00:13:24,230 --> 00:13:25,350
就是它会震荡

169
00:13:26,350 --> 00:13:27,830
就是它会震荡

170
00:13:28,870 --> 00:13:29,830
一旦震荡之后

171
00:13:29,830 --> 00:13:32,414
你的损耗就有点受不了了

172
00:13:33,440 --> 00:13:38,100
你的损耗你你就因为这个基数效应损耗就有人受不了了

173
00:13:38,100 --> 00:13:40,759
这就是杠杆的产品的弊端

174
00:13:40,759 --> 00:13:46,289
然后说一下space space这个

175
00:13:48,820 --> 00:13:52,990
我我个人是觉得还有炒作空间哦

176
00:13:53,269 --> 00:13:57,429
因为最重要的就决定SPX能不能炒的

177
00:13:57,429 --> 00:14:00,129
并不是space这家公司怎么样

178
00:14:00,129 --> 00:14:01,700
其实就是炒作

179
00:14:01,700 --> 00:14:04,399
他是看整体流通股有多少

180
00:14:04,399 --> 00:14:06,879
因为流通股很少的话

181
00:14:06,879 --> 00:14:09,320
那吵起来就很很容易

182
00:14:09,320 --> 00:14:12,059
当然你要就是炒的呢

183
00:14:12,059 --> 00:14:13,860
得看时间

184
00:14:14,340 --> 00:14:19,860
就是如果一旦很靠近解禁期的时候

185
00:14:19,860 --> 00:14:21,080
就不要吵了

186
00:14:21,080 --> 00:14:25,500
对而且如果AI走的特别强势的话

187
00:14:25,500 --> 00:14:26,480
也不要吵了

188
00:14:26,480 --> 00:14:31,288
资金没有这个理由去去炒space

189
00:14:31,288 --> 00:14:34,249
完全可以去炒SKI立式嘛

190
00:14:34,549 --> 00:14:41,159
SK海力士的炒作空间不是要比这个space要强多了嘛对吧

191
00:14:41,159 --> 00:14:47,480
然后大盘走势后续怎么看大盘大势啧

192
00:14:47,480 --> 00:14:49,360
唉谁看大盘

193
00:14:49,360 --> 00:14:51,340
现在现在没人看大盘

194
00:14:51,340 --> 00:14:56,179
现在是主要主要是喜欢看费半嗯

195
00:14:56,179 --> 00:14:58,860
大盘其实费半走不好

196
00:14:58,860 --> 00:14:59,580
大盘不行

197
00:15:00,820 --> 00:15:02,279
主要看费半

198
00:15:02,519 --> 00:15:06,320
然后美光的财报之前

199
00:15:08,000 --> 00:15:12,080
要不要把那个DM的call给平仓掉

200
00:15:13,429 --> 00:15:16,289
得看你的call的时间多少

201
00:15:16,289 --> 00:15:20,730
因为你的call的时间是在明年啊

202
00:15:20,730 --> 00:15:22,269
明年1月份不行哈

203
00:15:22,269 --> 00:15:25,809
明年的6月份或者是28年1月份

204
00:15:25,809 --> 00:15:28,210
那就哦那就无所谓

205
00:15:28,210 --> 00:15:29,539
那也无所谓

206
00:15:29,539 --> 00:15:36,340
因为整个半导体哪怕因为这个财报跌下去

207
00:15:36,340 --> 00:15:39,279
只要他的核心叙事没有问题

208
00:15:39,279 --> 00:15:43,840
他照样就是逢低必买的一个时间时机

209
00:15:43,840 --> 00:15:45,639
当然什么样的根基

210
00:15:45,639 --> 00:15:47,100
半导体为什么要长

211
00:15:47,100 --> 00:15:48,399
它的根是什么

212
00:15:48,399 --> 00:15:52,259
就是因为云厂商的KPEX呃

213
00:15:52,259 --> 00:15:53,240
资本支出

214
00:15:53,240 --> 00:15:55,340
第二个也是最重要的啊

215
00:15:55,340 --> 00:15:58,659
第二个就是unforfeit OpenAI

216
00:15:58,659 --> 00:16:00,740
他的收入怎么样

217
00:16:00,740 --> 00:16:07,120
就一旦在下游厂商出现了嗯

218
00:16:07,120 --> 00:16:15,860
支出放缓或者是收入大模型厂商出现收入放缓的任何的迹象

219
00:16:15,860 --> 00:16:18,159
都是必须要什么

220
00:16:18,159 --> 00:16:19,909
必须要走

221
00:16:19,909 --> 00:16:21,710
最起码得走一半

222
00:16:21,710 --> 00:16:25,429
半导体的仓位就是AI的仓位

223
00:16:26,519 --> 00:16:34,299
这就是支撑着半导体走的这么狠的一个时机点时间点

224
00:16:34,700 --> 00:16:40,039
然后space要不要两倍做多啊

225
00:16:40,039 --> 00:16:43,039
现在的浮亏20%要死扛吗

226
00:16:43,039 --> 00:16:45,409
不要死扛对吧

227
00:16:45,409 --> 00:16:46,649
你死扛得了

228
00:16:46,649 --> 00:16:48,250
这一次的话你死扛不了

229
00:16:48,250 --> 00:16:51,940
第二下一次的没必要死扛

230
00:16:52,139 --> 00:16:53,100
没必要死扛

231
00:16:54,940 --> 00:16:56,389
你可以做一些

232
00:16:56,389 --> 00:16:58,129
你可以切换正骨啊

233
00:16:58,129 --> 00:16:59,750
或者怎么样不要死扛

234
00:16:59,750 --> 00:17:02,100
因为死扛太他怎么样

235
00:17:02,100 --> 00:17:04,259
你死扛扛得住几次啊

236
00:17:04,259 --> 00:17:05,619
你扛得住这一次之后

237
00:17:05,619 --> 00:17:07,759
你下一次你扛得住吗

238
00:17:07,759 --> 00:17:13,200
未必SK海力士ADR行

239
00:17:13,200 --> 00:17:20,778
对我个人是觉得凯力士的炒作空间要比4SPX要大多了

240
00:17:20,778 --> 00:17:25,398
大特别多大特特别特别多

241
00:17:26,119 --> 00:17:30,140
现在的海力士七倍的PE1对吧

242
00:17:30,140 --> 00:17:30,799
我看一下

243
00:17:30,799 --> 00:17:32,119
我看一下

244
00:17:33,210 --> 00:17:35,430
现在的海力士是多少

245
00:17:35,430 --> 00:17:36,670
叫大力士

246
00:17:36,670 --> 00:17:38,109
现在不叫海力士了

247
00:17:38,109 --> 00:17:41,910
海力士的都有点侮辱的他了

248
00:17:41,910 --> 00:17:44,250
叫大力士

249
00:17:49,119 --> 00:17:52,960
现在的我有

250
00:17:56,359 --> 00:17:58,559
也找不着了

251
00:18:00,960 --> 00:18:04,660
应该是七七倍左右对吧

252
00:18:04,660 --> 00:18:07,759
允期的市盈率就七倍左右

253
00:18:08,000 --> 00:18:09,759
炒作空间很大

254
00:18:09,759 --> 00:18:12,329
炒作空间特别特别大

255
00:18:12,329 --> 00:18:15,849
海力士你还不如炒海力士呢对吧

256
00:18:15,849 --> 00:18:17,450
你还不如炒海力士呢

257
00:18:18,650 --> 00:18:26,099
就现在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就是就感觉到就是半导体它会分化的

258
00:18:26,099 --> 00:18:27,640
它里面也会分化的

259
00:18:27,640 --> 00:18:29,319
光肯定是最弱的

260
00:18:29,319 --> 00:18:31,380
存储最长强的

261
00:18:31,380 --> 00:18:35,619
然后到呃先进封装的两个巨头

262
00:18:35,619 --> 00:18:37,039
一个是阿斯麦

263
00:18:37,039 --> 00:18:39,039
就是晶圆制造呀

264
00:18:39,039 --> 00:18:40,909
阿斯麦还有一个台积电

265
00:18:40,909 --> 00:18:42,429
这两个走的最好的

266
00:18:42,429 --> 00:18:44,888
然后其次就到那些光了

267
00:18:44,888 --> 00:18:47,410
但是你别盯着那一个是吧

268
00:18:47,410 --> 00:18:51,069
别盯着那一个呃

269
00:18:51,390 --> 00:18:52,609
迈威尔看吧

270
00:18:52,609 --> 00:18:55,650
你看一下那一个COHR对吧

271
00:19:00,170 --> 00:19:04,569
看一下那一个LITE对吧

272
00:19:04,569 --> 00:19:06,410
都一样

273
00:19:08,039 --> 00:19:14,680
对所以现在你会发现哎呀这个有我存储

274
00:19:15,900 --> 00:19:21,380
一天不打不涨个200%分之三

275
00:19:22,219 --> 00:19:26,038
这感觉就是就像没涨一样是吧

276
00:19:26,038 --> 00:19:29,730
就我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买存储的同学

277
00:19:29,730 --> 00:19:32,970
有没有买那种正宗存储的

278
00:19:32,970 --> 00:19:36,930
就是直接就在券商里面

279
00:19:36,930 --> 00:19:46,619
我们不可以直接在平台里面去做那些要不要

280
00:19:49,640 --> 00:19:55,680
因为你的存储它有它有一个叫做估值太低了

281
00:19:55,680 --> 00:20:01,109
所以呢市场只要稍微忘记了它的周期性

282
00:20:01,109 --> 00:20:06,869
他就可以资金就疯了一样往前往上面怼

283
00:20:07,230 --> 00:20:09,630
疯了也要往上面怼

284
00:20:10,138 --> 00:20:12,578
甚至有有的时候嗯

285
00:20:12,578 --> 00:20:20,430
半导体他都玩半导体这个SMH或者SOXX这两个费半他都跑不赢

286
00:20:20,430 --> 00:20:22,529
存储远远跑不赢

287
00:20:22,529 --> 00:20:23,930
远远跑不赢

288
00:20:23,930 --> 00:20:28,744
而且存储不是基本上下周一开盘又要涨了

289
00:20:29,430 --> 00:20:31,329
默认涨两三个点

290
00:20:31,329 --> 00:20:32,990
而且存储很奇怪

291
00:20:34,390 --> 00:20:36,569
存储怎么奇怪呢

292
00:20:37,210 --> 00:20:40,789
嗯就是以以交易来看嘛

293
00:20:40,789 --> 00:20:43,049
早上的盘对吧

294
00:20:43,049 --> 00:20:46,589
这个SK海力士还有美光啊

295
00:20:46,589 --> 00:20:48,990
不SK海力士三星走的不错

296
00:20:48,990 --> 00:20:53,099
那DRAM它的两个大的成分股它就走的不错了

297
00:20:53,099 --> 00:20:54,819
然后晚上的时候呢

298
00:20:54,819 --> 00:20:58,420
美国这些机构呢看着哎韩国股票对吧

299
00:20:58,420 --> 00:21:01,539
韩国那几个涨得不错呀

300
00:21:01,950 --> 00:21:05,009
那那他们就会什么拼命买美光

301
00:21:05,009 --> 00:21:08,410
然后到了第二天韩国呢又看见诶

302
00:21:08,410 --> 00:21:10,609
前一天美光长得不错

303
00:21:10,609 --> 00:21:12,670
那么我今天又又买

304
00:21:12,670 --> 00:21:15,609
这就成成了一个不停的循环了

305
00:21:15,609 --> 00:21:20,160
这个正向循环存储这个东西很对

306
00:21:23,880 --> 00:21:25,940
存储的东西不不一样

307
00:21:25,940 --> 00:21:27,359
左脚踩右脚了

308
00:21:27,359 --> 00:21:31,039
属于是对左脚踩右脚了

309
00:21:31,890 --> 00:21:33,170
因为你看你看了

310
00:21:33,170 --> 00:21:34,450
昨天晚上哎呦

311
00:21:34,450 --> 00:21:37,170
这个美光长得这么好

312
00:21:37,170 --> 00:21:39,349
那些韩国那些散户呀

313
00:21:39,349 --> 00:21:40,763
机构呀

314
00:21:41,109 --> 00:21:41,910
怕啥呢

315
00:21:41,910 --> 00:21:44,240
直接干就完事

316
00:21:45,839 --> 00:21:47,000
就这样

317
00:21:47,000 --> 00:21:50,259
还有我说一下嗯

318
00:21:50,900 --> 00:21:52,019
消息面吧

319
00:21:52,019 --> 00:21:54,279
其实消息面没啥好说的

320
00:21:54,279 --> 00:21:57,220
就周末嘛反复的反反复复啊

321
00:21:57,220 --> 00:21:59,699
战争反反复复其实没什么

322
00:21:59,699 --> 00:22:01,979
没有什么影响

323
00:22:03,538 --> 00:22:04,638
没有什么影响

324
00:22:04,638 --> 00:22:07,359
你看上一次的呃

325
00:22:07,359 --> 00:22:09,359
像周周三吧

326
00:22:09,359 --> 00:22:16,150
周三的美联储的会议完全影响不到周五的存储

327
00:22:16,150 --> 00:22:18,369
半导体继续大涨

328
00:22:18,369 --> 00:22:19,670
没发现吗

329
00:22:19,670 --> 00:22:24,440
因为半导体它和通胀没关系

330
00:22:24,440 --> 00:22:27,150
同我通胀没关系

331
00:22:27,630 --> 00:22:28,930
消费啊

332
00:22:28,930 --> 00:22:31,460
全世界的消费股啊

333
00:22:31,460 --> 00:22:36,619
呃汽车呀零部件呀这种大宗消费呀

334
00:22:36,619 --> 00:22:41,559
这种才有那种会受到能源呀

335
00:22:41,559 --> 00:22:44,779
这一些会受受影响会比较大一点点

336
00:22:44,779 --> 00:22:46,859
你看贵州茅台要跌多久了

337
00:22:46,859 --> 00:22:50,980
贵州茅台都跌到咳跌了

338
00:22:50,980 --> 00:22:52,059
跌到啥时候

339
00:22:52,059 --> 00:22:53,539
跌了好几年前了吧

340
00:22:54,779 --> 00:22:55,829
对咳

341
00:22:55,964 --> 00:22:57,990
微软

342
00:22:59,140 --> 00:23:02,099
嗯我上次直播有时有说过

343
00:23:02,099 --> 00:23:07,019
就是嗯我也看好微软这家公司

344
00:23:07,019 --> 00:23:09,079
我也看好他以后的盈利

345
00:23:09,079 --> 00:23:11,279
我也看好他以以后的盈利

346
00:23:11,279 --> 00:23:14,660
没有人敢说微软这样公司不行的

347
00:23:14,660 --> 00:23:16,079
没有人敢说

348
00:23:16,079 --> 00:23:20,430
可是目前他确实是要对吧

349
00:23:20,430 --> 00:23:24,430
要花钱每做简单题嘛

350
00:23:24,430 --> 00:23:26,049
有时候投资做简单题

351
00:23:26,049 --> 00:23:27,789
那花钱花在谁身上

352
00:23:27,789 --> 00:23:32,289
买那东西不就买那个那个那个那些对吧

353
00:23:32,289 --> 00:23:34,509
铲子公司就行吗

354
00:23:34,509 --> 00:23:40,099
对到时候如果微软像谷歌当初那样反转

355
00:23:40,099 --> 00:23:41,589
那做做就行

356
00:23:41,589 --> 00:23:43,009
那做就行

357
00:23:43,009 --> 00:23:45,309
没必要说去这么着急啊

358
00:23:45,309 --> 00:23:47,619
我们不是那个大型机构

359
00:23:47,900 --> 00:23:49,740
哎呦我们不是那个大型机构

360
00:23:49,740 --> 00:23:52,259
我们没必要说这么着急嘛

361
00:23:54,160 --> 00:23:56,839
嗯对呀

362
00:23:56,839 --> 00:23:59,319
走强趋势就行

363
00:24:00,500 --> 00:24:06,319
就是如果今年没有出现任何的什么啊

364
00:24:06,319 --> 00:24:10,319
关于资本支出放缓呃

365
00:24:10,319 --> 00:24:12,500
这些这些东西啊

366
00:24:12,500 --> 00:24:16,669
OK这些东西记住没有出现两个

367
00:24:16,669 --> 00:24:19,749
第一个是资本资本支出放缓

368
00:24:19,749 --> 00:24:24,640
第二个是OpenAI和entropy的收入出问题

369
00:24:24,640 --> 00:24:28,818
半导体尤其是存储

370
00:24:28,818 --> 00:24:31,230
OK尤其是存储

371
00:24:31,549 --> 00:24:39,109
他是一个逢跌必买的一个状态状态

372
00:24:39,750 --> 00:24:41,269
逢跌必买的一个状态

373
00:24:41,269 --> 00:24:44,509
他不会是一个他不会是一个非常什么

374
00:24:44,509 --> 00:24:49,298
不会是一个很难很难做的题目对吧

375
00:24:49,298 --> 00:24:52,759
我一直都不太建议大家去做闪迪呀

376
00:24:52,759 --> 00:24:53,859
美观呀

377
00:24:53,859 --> 00:24:57,079
其实我不太建议你直接做那个ETF就可以了

378
00:24:57,079 --> 00:25:00,670
因为ETF直接打包了是吧

379
00:25:00,670 --> 00:25:02,490
直接把他打包给你

380
00:25:02,490 --> 00:25:04,049
你也不用去想

381
00:25:04,049 --> 00:25:05,890
因为我看着美光长

382
00:25:05,890 --> 00:25:08,410
我这个闪迪为什么不不涨

383
00:25:08,410 --> 00:25:11,650
就完全没有这个可能性

384
00:25:12,339 --> 00:25:13,740
到时候炒多煮

385
00:25:15,900 --> 00:25:22,579
嗯我个人是觉得他炒不到台积电这种这种估值

386
00:25:23,819 --> 00:25:29,710
我个人是我个人是觉得吵不到你

387
00:25:29,710 --> 00:25:31,789
如果你做你做两倍做多的话

388
00:25:31,789 --> 00:25:33,250
你还不如做lip corn

389
00:25:33,250 --> 00:25:36,910
他也差不多两三倍的一个杠杆

390
00:25:38,619 --> 00:25:41,339
资金占用的成本还少很多

391
00:25:44,099 --> 00:25:44,799
是吧

392
00:25:44,799 --> 00:25:49,160
有有多少同学是做了DIAM的cod

393
00:25:49,160 --> 00:25:50,440
做了lip call的

394
00:25:50,440 --> 00:25:52,559
扣个一赚到的

395
00:25:52,559 --> 00:25:54,000
扣个一

396
00:25:55,839 --> 00:25:57,279
扣个1DRAM

397
00:25:58,279 --> 00:25:59,160
我看一下有多少

398
00:26:00,519 --> 00:26:02,680
OK我看一下有多少

399
00:26:06,539 --> 00:26:11,619
或者是做DM的还没做

400
00:26:12,689 --> 00:26:14,648
赚了没拿住

401
00:26:18,259 --> 00:26:20,599
那没办法了

402
00:26:28,740 --> 00:26:30,980
你就直接买一个lip port就行

403
00:26:30,980 --> 00:26:33,819
你去网上去看一看什么叫lip port

404
00:26:33,819 --> 00:26:36,829
基本上就20分钟

405
00:26:36,829 --> 00:26:39,809
20分钟你就知道买什么

406
00:26:41,039 --> 00:26:43,240
我还是觉得啊你就算买存储

407
00:26:43,240 --> 00:26:45,420
你你也不需要formal

408
00:26:45,420 --> 00:26:47,220
也不需要formal

409
00:26:47,220 --> 00:26:51,529
因为嗯因为

410
00:26:53,640 --> 00:26:56,740
因为总要有回调的嘛对吧

411
00:26:56,740 --> 00:26:58,960
你总要有回调的

412
00:26:58,960 --> 00:27:01,079
你不需要说太formal吧

413
00:27:02,079 --> 00:27:03,710
总要回一调

414
00:27:03,950 --> 00:27:07,670
回调的时候你再看看哎没有出现一些叙事上面的东西

415
00:27:07,670 --> 00:27:09,910
你就买就行

416
00:27:14,859 --> 00:27:20,900
然后半导体呢你就不要去挑什么英特尔这东西了

417
00:27:21,019 --> 00:27:23,460
不要去挑英特尔那个东西啊

418
00:27:23,460 --> 00:27:27,680
你直接就就就买那一个费半

419
00:27:27,680 --> 00:27:30,839
或者是直接买SMH就可以了

420
00:27:30,839 --> 00:27:34,299
你挑滚挑的太麻烦了

421
00:27:35,319 --> 00:27:36,000
对吧

422
00:27:36,000 --> 00:27:38,420
如果你说像英特尔那样

423
00:27:38,420 --> 00:27:42,119
如果没有周五啊

424
00:27:42,119 --> 00:27:44,180
周四周四那个消息面

425
00:27:44,180 --> 00:27:46,609
他拿着老难受了

426
00:27:46,730 --> 00:27:49,410
他老拿职业拿的老难受了

427
00:27:49,410 --> 00:27:51,680
所以所以你拿不住

428
00:27:51,680 --> 00:27:52,359
对啊

429
00:27:52,359 --> 00:27:57,000
你你如果你是做你是你不要你不做ETF

430
00:27:57,000 --> 00:27:58,799
你拿不住的

431
00:27:58,960 --> 00:28:00,119
拿不住的

432
00:28:00,119 --> 00:28:03,400
所以最好还是直接干ETF就行

433
00:28:03,400 --> 00:28:04,799
如果你要做半导体的

434
00:28:04,799 --> 00:28:05,759
Ok

435
00:28:07,160 --> 00:28:14,799
主线是AI有多少满意消费的吗的朋友吗

436
00:28:15,559 --> 00:28:17,500
有多少人买来消费

437
00:28:17,500 --> 00:28:21,940
就是我现这里可能下一个我个人的看法吧

438
00:28:21,940 --> 00:28:28,559
如果消费他很长时间都都都走不出来

439
00:28:29,640 --> 00:28:32,240
因为消费没叙事懂吗

440
00:28:32,240 --> 00:28:33,619
消费没蓄势

441
00:28:33,619 --> 00:28:36,359
什么时候消费会起来呢

442
00:28:36,359 --> 00:28:38,220
大家不是现在觉得啊

443
00:28:38,220 --> 00:28:39,720
就是像国外那样

444
00:28:39,720 --> 00:28:43,240
人工智能它取代人特别对吧

445
00:28:43,240 --> 00:28:44,880
特别狠嘛

446
00:28:45,169 --> 00:28:48,839
你要等就是相当于美国呀

447
00:28:48,839 --> 00:28:50,640
尤其是欧洲呀

448
00:28:50,640 --> 00:28:55,890
就给那一些呃用AI的那群

449
00:28:56,880 --> 00:29:00,789
那群公司给他加税

450
00:29:00,789 --> 00:29:02,470
你们给他加税之后呢

451
00:29:02,470 --> 00:29:06,099
加重税比普通的企业加更高的税

452
00:29:06,099 --> 00:29:10,670
然后再把税收的钱再分给老百姓

453
00:29:10,670 --> 00:29:14,829
那这样的一个消费股才可能会涨

454
00:29:14,829 --> 00:29:17,069
才可能会涨

455
00:29:17,430 --> 00:29:21,900
不然的话消费没叙事懂吗

456
00:29:21,900 --> 00:29:22,740
没叙事

457
00:29:22,740 --> 00:29:23,700
它不是白酒

458
00:29:23,700 --> 00:29:24,220
不白酒

459
00:29:24,220 --> 00:29:26,539
也不是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

460
00:29:26,539 --> 00:29:28,000
它没叙事

461
00:29:28,279 --> 00:29:30,279
没有炒作的理由

462
00:29:30,279 --> 00:29:32,640
我没有炒作的理由

463
00:29:35,799 --> 00:29:38,039
OK消费也说完了

464
00:29:38,039 --> 00:29:41,579
医疗医疗不说医疗这个是纯被吸血了

465
00:29:41,579 --> 00:29:43,670
医疗其实没有问题的

466
00:29:43,670 --> 00:29:44,430
对

467
00:29:44,430 --> 00:29:47,670
像是纯消费的可口可乐这一些还可以

468
00:29:47,670 --> 00:29:50,309
不过呢你做可口可乐

469
00:29:50,309 --> 00:29:53,049
你还真的不如做什么

470
00:29:53,049 --> 00:29:55,269
你还做真的不如做QQQ呢

471
00:29:55,269 --> 00:30:00,529
s spy走的比走的比s spy还烂多对吧

472
00:30:00,529 --> 00:30:04,170
比s spy还烂多对吧

473
00:30:05,079 --> 00:30:08,720
所以现在不是做消费的

474
00:30:08,720 --> 00:30:17,680
现在是分化是什么叫做分化牛牛的牛分化的分化懂吗

475
00:30:17,680 --> 00:30:22,359
牛的牛分化的分烂的烂烂的烂透了

476
00:30:22,359 --> 00:30:25,009
都已经A股也一样的

477
00:30:25,009 --> 00:30:27,210
我今天说的东西A股也一样的

478
00:30:28,369 --> 00:30:30,329
A股也一样

479
00:30:30,690 --> 00:30:31,970
消费也是烂透

480
00:30:33,130 --> 00:30:35,089
没叙事啊对吧

481
00:30:35,089 --> 00:30:37,779
更不用说美股也其实有很多的消费

482
00:30:37,779 --> 00:30:39,039
七夕也烂透

483
00:30:39,039 --> 00:30:40,039
什么NIKE

484
00:30:40,039 --> 00:30:41,380
什么耐克呀

485
00:30:41,380 --> 00:30:44,819
什么像鲁鲁呀对吧

486
00:30:44,819 --> 00:30:47,250
这些不行

487
00:30:50,410 --> 00:30:51,529
Ok

488
00:30:54,799 --> 00:30:56,859
其实你看指数啊

489
00:30:56,859 --> 00:30:58,359
我看了一下指数啊

490
00:30:58,359 --> 00:31:04,169
其实指数它走的其实没有说创新高

491
00:31:04,169 --> 00:31:05,888
大家可以看一下指数

492
00:31:05,888 --> 00:31:07,970
就指数没有创新高的

493
00:31:07,970 --> 00:31:09,849
指数没有创新高

494
00:31:10,930 --> 00:31:12,809
其实指数还是在震荡

495
00:31:12,809 --> 00:31:16,660
就整个6月份它是在震荡对吧

496
00:31:16,660 --> 00:31:21,039
整个指数6月份都是在震荡

497
00:31:22,170 --> 00:31:24,549
这一下震荡可是半导体啊

498
00:31:24,549 --> 00:31:25,589
有一些存储啊

499
00:31:25,589 --> 00:31:28,250
其他一些杂七杂八的半半导体啊

500
00:31:28,250 --> 00:31:30,159
其实他不是走震荡的

501
00:31:30,159 --> 00:31:38,569
只不过是走上走向了山顶过程中的一个歇一会嗯

502
00:31:39,309 --> 00:31:42,470
哦这个美股的CPU怎么怎么样

503
00:31:42,470 --> 00:31:44,349
能不能抄底

504
00:31:48,940 --> 00:31:51,909
光还是一般般吧

505
00:31:52,189 --> 00:31:54,249
光还是一般般吧

506
00:31:54,249 --> 00:31:57,528
光我真的看不上

507
00:31:57,528 --> 00:31:59,628
其实我看不上

508
00:32:00,569 --> 00:32:01,450
看不上

509
00:32:01,450 --> 00:32:04,450
有市场有更赚钱的市场

510
00:32:04,450 --> 00:32:06,450
有比他更赚钱

511
00:32:07,559 --> 00:32:10,680
市场有比他更赚钱的东西

512
00:32:16,200 --> 00:32:17,660
对横盘一段时间

513
00:32:17,660 --> 00:32:18,960
可能会

514
00:32:22,420 --> 00:32:26,539
嗯嗯嗯会继续震荡

515
00:32:26,539 --> 00:32:33,449
资金会从存储英特尔E到哦

516
00:32:33,449 --> 00:32:39,888
先提前炒作布局OpenAI软件转移嘛

517
00:32:39,888 --> 00:32:43,150
不带会不带会

518
00:32:43,549 --> 00:32:45,109
我就问我真的真的

519
00:32:45,109 --> 00:32:46,509
我在后台有呃

520
00:32:46,509 --> 00:32:47,170
就私信

521
00:32:47,170 --> 00:32:49,230
有的同学问我

522
00:32:49,740 --> 00:32:51,900
诶这个下一个存储是谁

523
00:32:51,900 --> 00:32:54,460
我我我看很多的自媒体都这么说

524
00:32:54,460 --> 00:32:55,799
下一个存储是谁

525
00:32:55,799 --> 00:32:58,420
下一个先进封装是谁

526
00:32:58,420 --> 00:32:59,160
下一个

527
00:33:01,720 --> 00:33:05,638
对吧下一个那个对吧

528
00:33:05,638 --> 00:33:07,259
下一个嗯

529
00:33:07,259 --> 00:33:08,349
英伟达是谁

530
00:33:08,349 --> 00:33:12,598
我说下一个存储是存储下一个半导体是半导体

531
00:33:12,598 --> 00:33:15,219
下一个还是下一个下一个美光

532
00:33:15,219 --> 00:33:16,838
还是下一个美光

533
00:33:16,838 --> 00:33:19,679
哈哈还是下一个美光

534
00:33:20,859 --> 00:33:23,519
对还是下一个美国哦

535
00:33:23,519 --> 00:33:26,900
这个A股呢A股买什么买块A股买光啊

536
00:33:26,900 --> 00:33:28,980
买科科创就行

537
00:33:29,230 --> 00:33:30,630
买科创就行

538
00:33:31,750 --> 00:33:33,329
科创别买上证哦

539
00:33:33,329 --> 00:33:35,150
买科创

540
00:33:35,819 --> 00:33:36,779
买创业板

541
00:33:36,779 --> 00:33:38,029
买科技就行

542
00:33:38,029 --> 00:33:39,329
不要买消费哦

543
00:33:39,329 --> 00:33:40,609
不要买劳登股

544
00:33:40,609 --> 00:33:41,869
不要买哦

545
00:33:41,869 --> 00:33:46,974
现在在美股已经GPU的已经算是过时的东西了呵

546
00:33:49,539 --> 00:33:52,819
嗯下一个存储赛道也是下一个存储

547
00:33:52,819 --> 00:33:56,670
OK下一个存储现在还是存储

548
00:33:56,670 --> 00:34:00,950
然后中光含纯美费半诶

549
00:34:00,950 --> 00:34:02,150
少了一个

550
00:34:02,150 --> 00:34:03,509
这个我是认可的

551
00:34:03,509 --> 00:34:04,250
少了一个

552
00:34:04,250 --> 00:34:06,450
OK少了一个什么

553
00:34:06,450 --> 00:34:07,569
少了一个

554
00:34:07,569 --> 00:34:11,619
日本的半导体原料

555
00:34:12,619 --> 00:34:13,059
少了一个

556
00:34:13,059 --> 00:34:16,099
这个大家可能如果没没用银透的话

557
00:34:16,099 --> 00:34:18,309
大家应该买不了咳

558
00:34:22,340 --> 00:34:24,780
然后博通还有说法吗

559
00:34:24,780 --> 00:34:27,019
博通不要做吧

560
00:34:27,628 --> 00:34:28,949
博通不要做吧

561
00:34:28,949 --> 00:34:32,108
因为博通哎呀

562
00:34:33,719 --> 00:34:35,639
博通哎

563
00:34:35,639 --> 00:34:36,219
老实讲

564
00:34:36,219 --> 00:34:39,150
博通被伤害过一次

565
00:34:39,150 --> 00:34:42,829
就资金被伤害过一次之后做他会有点难

566
00:34:42,829 --> 00:34:46,309
你做那种纯右侧的会比较好一点点

567
00:34:46,309 --> 00:34:48,230
反正都是炒作嘛

568
00:34:48,230 --> 00:34:51,309
为什么要炒一个有套

569
00:34:51,309 --> 00:34:53,829
有很多套牢盘的地方

570
00:34:55,079 --> 00:34:56,079
对吧

571
00:34:56,079 --> 00:34:56,918
没必要

572
00:34:58,039 --> 00:35:02,199
就像阿斯麦要走得比kl AC要好

573
00:35:02,849 --> 00:35:04,769
大家没发现吗

574
00:35:04,929 --> 00:35:07,909
这KLAC他会有被伤害过

575
00:35:07,909 --> 00:35:10,329
他有很多套牢盘在上面

576
00:35:10,329 --> 00:35:13,219
所以他走的就有点小别扭

577
00:35:13,219 --> 00:35:17,619
然后NBIS就是这些星云嘛

578
00:35:17,619 --> 00:35:19,719
New chrome

579
00:35:20,760 --> 00:35:27,139
嗯这一些真的有这些的整个逻辑它不在半导体

580
00:35:27,139 --> 00:35:28,519
它走的像半导体

581
00:35:28,519 --> 00:35:30,019
它走的是涨价

582
00:35:30,019 --> 00:35:35,099
你会发现NBIS在几次几次大涨的时候呢

583
00:35:35,099 --> 00:35:37,190
它都有一个共同点

584
00:35:37,190 --> 00:35:42,650
就是他的消息面上面说它要涨价了

585
00:35:43,329 --> 00:35:44,250
还要涨价

586
00:35:45,409 --> 00:35:46,969
但如果它不涨价

587
00:35:46,969 --> 00:35:49,329
他就绝对跑不过半导体

588
00:35:49,329 --> 00:35:52,289
他也保走的也不太好

589
00:35:53,139 --> 00:35:58,329
就这样对这个数据中心租赁价格涨价

590
00:35:58,329 --> 00:36:00,769
他们走的核心逻辑是这个

591
00:36:00,769 --> 00:36:03,889
而半导体走的合集呢是稀缺性

592
00:36:03,889 --> 00:36:04,969
是稀缺

593
00:36:06,050 --> 00:36:08,610
嗯闪迪还能长吗

594
00:36:08,610 --> 00:36:09,969
哦不知道哈

595
00:36:09,969 --> 00:36:10,949
实在不知道

596
00:36:10,949 --> 00:36:13,170
有时候他就容易怎么样呢

597
00:36:13,170 --> 00:36:14,889
闪迪涨完美光涨

598
00:36:14,889 --> 00:36:18,090
镁光涨完之后又什么西部数据涨

599
00:36:18,090 --> 00:36:24,219
那这轮动的他哪怕存储它内部也会有轮动

600
00:36:24,219 --> 00:36:26,898
它也会有轮动的

601
00:36:29,280 --> 00:36:31,559
他去他在轮动

602
00:36:31,559 --> 00:36:35,599
所以说存储最好呢

603
00:36:35,599 --> 00:36:37,380
因为你做美观的话

604
00:36:37,380 --> 00:36:38,599
你因为财报嘛

605
00:36:38,599 --> 00:36:39,599
因为做期权的话

606
00:36:39,599 --> 00:36:41,800
财报我觉得啊有点偏贵的话

607
00:36:41,800 --> 00:36:43,358
你可以出掉

608
00:36:43,639 --> 00:36:50,909
那如果你说嗯嗯如果你说比如说

609
00:36:52,300 --> 00:36:55,420
呃说啥了啊

610
00:36:55,420 --> 00:36:56,360
对美光

611
00:36:56,360 --> 00:37:00,639
如果你说我的我是正骨

612
00:37:00,639 --> 00:37:01,800
OK我正骨

613
00:37:01,800 --> 00:37:10,398
我觉得减到你他的捡到你在财报当天的波动不会影响你的情绪

614
00:37:10,398 --> 00:37:13,119
不会影响你持仓啊

615
00:37:13,119 --> 00:37:15,139
比较很剧烈的波动

616
00:37:15,139 --> 00:37:16,659
我觉得就没问题了

617
00:37:16,659 --> 00:37:19,849
我觉得没问题嗯

618
00:37:19,849 --> 00:37:22,829
日本对哎哎对对对

619
00:37:22,829 --> 00:37:28,059
这个这个这个什么这个这个这个同学这个皮卡对吧

620
00:37:28,059 --> 00:37:30,260
皮卡20201101

621
00:37:30,260 --> 00:37:31,760
这个同学就说对了啊

622
00:37:34,730 --> 00:37:43,079
这两家是在日本的市场里面绝对的龙头O就在日股里面

623
00:37:43,079 --> 00:37:48,018
在半导体这个产业在日本绝对的龙头

624
00:37:48,018 --> 00:37:53,420
他的地位像是韩国的三星电子和SK海力士

625
00:37:53,420 --> 00:37:55,539
那大家如果没有去赢透的话

626
00:37:55,539 --> 00:37:57,239
你就得对吧

627
00:37:57,239 --> 00:37:58,699
如果你想买的话

628
00:37:58,699 --> 00:38:01,679
就得比较麻烦一点点咳

629
00:38:05,780 --> 00:38:07,920
然后微软微软无药可救

630
00:38:07,920 --> 00:38:10,960
微软短期无药可救哈

631
00:38:10,960 --> 00:38:12,278
短期无药

632
00:38:12,278 --> 00:38:16,079
微软其实我我个人的计划是在什么

633
00:38:16,079 --> 00:38:18,958
我计划是在微软下次财报之前

634
00:38:18,958 --> 00:38:20,760
我要减减半导体

635
00:38:20,760 --> 00:38:25,960
因为我不知道就是他们的资本支出会不会放缓

636
00:38:25,960 --> 00:38:27,099
凯侠也行

637
00:38:27,099 --> 00:38:28,400
我OK凯旋也挺牛

638
00:38:28,400 --> 00:38:30,778
这资本支出会不会放缓

639
00:38:30,778 --> 00:38:34,679
就打怕增速没有特别快

640
00:38:34,679 --> 00:38:37,449
我都有点害怕市场会炒这个东西

641
00:38:37,449 --> 00:38:41,889
因为目前还不知道市场它的定价到底定了多少分

642
00:38:41,889 --> 00:38:44,489
反正是有点高估的半导体

643
00:38:44,489 --> 00:38:49,498
可是呢有没有把它定价到100分在资本支出上面

644
00:38:49,498 --> 00:38:52,539
所以我会选择在微软出财报之前

645
00:38:52,539 --> 00:38:56,898
会对我的半导体进行一部分的减减仓啊

646
00:38:56,898 --> 00:38:59,259
微微那对于微软来说

647
00:38:59,259 --> 00:39:01,378
这这反过来嘛对吧

648
00:39:01,378 --> 00:39:06,449
如果他的资本支出的就是没有这么夸张

649
00:39:06,449 --> 00:39:07,530
那么它就涨了

650
00:39:08,809 --> 00:39:11,958
不过我觉得啊哎别闹了

651
00:39:11,958 --> 00:39:13,778
增长还是增长的

652
00:39:13,778 --> 00:39:16,938
可是就增速不不确定而已

653
00:39:16,938 --> 00:39:21,989
所以说微软短时间哎不太OK

654
00:39:21,989 --> 00:39:25,969
你看这个这个什么这个亚马逊都不太OK了

655
00:39:25,969 --> 00:39:28,730
已经亚马逊也不太OK了

656
00:39:29,719 --> 00:39:35,239
嗯微软对等财报吧

657
00:39:35,539 --> 00:39:38,239
然后自媒体说token的价格

658
00:39:38,239 --> 00:39:40,760
数据中心租赁的价格在下降

659
00:39:40,760 --> 00:39:44,119
对有有的自媒体是这么说的

660
00:39:44,119 --> 00:39:45,420
可是还是那句话

661
00:39:45,420 --> 00:39:47,019
我们主要是看财报吧

662
00:39:47,019 --> 00:39:49,380
这一些可能是噪音

663
00:39:49,380 --> 00:39:50,800
主要是还是那句

664
00:39:50,800 --> 00:39:54,320
刚才KPEX是否什么

665
00:39:54,610 --> 00:39:57,289
这是否啊延续对吧

666
00:39:57,289 --> 00:39:59,110
延续还是一个高位吧

667
00:39:59,110 --> 00:40:01,150
高位然后慢慢上涨

668
00:40:01,150 --> 00:40:05,260
然后ENFORBIA啊

669
00:40:05,260 --> 00:40:07,260
ONAI还是没有问题的

670
00:40:07,260 --> 00:40:08,280
收入还是OK的

671
00:40:08,280 --> 00:40:09,840
那就OK了

672
00:40:11,070 --> 00:40:15,010
然后7月20几号财报前会拉升一波

673
00:40:15,010 --> 00:40:17,480
不知道不知道

674
00:40:17,760 --> 00:40:19,880
现在现在6月份都没结束

675
00:40:21,400 --> 00:40:23,079
6月份没结束

676
00:40:23,820 --> 00:40:25,400
6月份的还没结束呢

677
00:40:25,400 --> 00:40:27,659
等6月份6月份结束先吧

678
00:40:27,659 --> 00:40:28,860
凯霞也很牛逼

679
00:40:28,860 --> 00:40:34,349
对存储就哎这每个个个个都是蛊王

680
00:40:36,900 --> 00:40:42,900
哦半导体半导体的定价呢还没有去到泡沫

681
00:40:42,900 --> 00:40:45,960
不过比较高估嗯

682
00:40:47,980 --> 00:40:49,739
不要高估

683
00:40:49,980 --> 00:40:52,539
我现在可以跟就是跟你说

684
00:40:52,539 --> 00:40:58,019
就是嗯到周四就因为周五没开盘吗

685
00:40:58,019 --> 00:41:04,289
然后周四的话半导体它是造了一个高估

686
00:41:04,289 --> 00:41:05,690
没有泡沫

687
00:41:05,690 --> 00:41:07,530
OK没有泡沫

688
00:41:07,530 --> 00:41:09,670
没有去到泡沫这么夸张

689
00:41:09,670 --> 00:41:15,510
这是由这是根据半导体这个EDA他的EPS增速而得到的

690
00:41:15,510 --> 00:41:17,630
就根据财报得到的

691
00:41:17,630 --> 00:41:21,750
他不是说就是他不是说意淫就涨了这么多之后

692
00:41:21,750 --> 00:41:22,610
他就出泡沫

693
00:41:22,610 --> 00:41:25,838
它是由EBS推动计算出来的

694
00:41:25,838 --> 00:41:33,050
嗯不过你的不过不过根据啊模型测算吧

695
00:41:33,730 --> 00:41:35,889
预期得放低一点点

696
00:41:36,510 --> 00:41:39,190
大家做半导体预期要放低一点点

697
00:41:39,190 --> 00:41:43,039
因为因为其实他到了高估之后

698
00:41:43,039 --> 00:41:46,690
他可能会有一些小回调

699
00:41:46,809 --> 00:41:48,250
有小回调

700
00:41:48,250 --> 00:41:54,530
珍惜好每一次半导体回调的在在在我刚才说的两个基础上面

701
00:41:54,530 --> 00:41:55,809
没有出现问题的时候

702
00:41:55,809 --> 00:41:59,090
你要珍惜好每一次半导体回调的机会

703
00:41:59,840 --> 00:42:01,400
真系好

704
00:42:02,699 --> 00:42:05,980
然后DRAM的lab code还持有吗

705
00:42:05,980 --> 00:42:07,460
当然持有了

706
00:42:08,119 --> 00:42:12,420
但持有这个川对吧

707
00:42:13,300 --> 00:42:17,500
嗯说in intex能不能和apple合作对吧

708
00:42:17,500 --> 00:42:18,659
可以涨十倍

709
00:42:18,659 --> 00:42:19,599
有说法吗

710
00:42:19,599 --> 00:42:22,489
炒啊呵吵呀

711
00:42:22,809 --> 00:42:24,909
你怎么知道他会不会合作呢

712
00:42:24,909 --> 00:42:28,420
他他当也就当个两年对吧

713
00:42:28,420 --> 00:42:32,300
下一下一届的会不会又是对吧

714
00:42:32,300 --> 00:42:35,659
说不定说不定吵就行了

715
00:42:35,659 --> 00:42:41,059
侥幸早上车晚幸把梦想

716
00:42:41,059 --> 00:42:43,699
把很贵的梦想卖给他们

717
00:42:43,699 --> 00:42:46,239
这就是做一个合格的锤子

718
00:42:46,239 --> 00:42:48,789
做一个合格的trader

719
00:42:49,190 --> 00:42:55,150
然后IGV板块空头回补拉一波嗯

720
00:42:56,579 --> 00:43:02,059
不确定不确定不确定

721
00:43:02,539 --> 00:43:07,019
现在整个半导体已经把所有资金都都吸光了

722
00:43:07,019 --> 00:43:09,869
没有人再去做那些板块了

723
00:43:09,869 --> 00:43:11,469
作为我们这种散户来说

724
00:43:11,469 --> 00:43:16,409
我们不需要像巴菲特这种哎我要提前布局啊对吧

725
00:43:16,409 --> 00:43:19,230
我们散户哪需要提前布局的盖

726
00:43:19,230 --> 00:43:22,530
然后他启动就做就行

727
00:43:22,530 --> 00:43:24,190
不需要提前布局的

728
00:43:24,190 --> 00:43:25,809
提前布局太什么

729
00:43:25,809 --> 00:43:29,929
我对于我们这种资金体量来说不现实

730
00:43:30,989 --> 00:43:34,349
等到到时候哎出现一些宏观的利好啊

731
00:43:35,469 --> 00:43:36,230
再说吧

732
00:43:36,230 --> 00:43:39,644
而且IGV这个板块有时候

733
00:43:41,139 --> 00:43:43,019
就是要分开来看

734
00:43:43,019 --> 00:43:45,179
有一些纯有一些软件公司

735
00:43:45,179 --> 00:43:46,599
他确实是受益的

736
00:43:46,599 --> 00:43:49,739
比如像一些安全类的公司

737
00:43:49,739 --> 00:43:56,000
但是有一些呢像数据库啊这些

738
00:43:56,000 --> 00:44:00,340
或者是做一些呃纯商业平台的

739
00:44:00,340 --> 00:44:04,000
他就受到AI的冲击又比较大

740
00:44:04,000 --> 00:44:11,449
所以IGV的东西啊是个投资的复杂复杂题

741
00:44:11,449 --> 00:44:17,880
高高中高中题我现在已经做高中题已经已经做不了了

742
00:44:17,880 --> 00:44:22,639
已经嗯研究生做不了高中题了

743
00:44:23,179 --> 00:44:26,360
不会做对

744
00:44:26,360 --> 00:44:28,440
半导体现在是有点高估了

745
00:44:28,440 --> 00:44:30,199
OK他还没去到泡沫

746
00:44:30,199 --> 00:44:31,949
也没有去到泡沫

747
00:44:32,269 --> 00:44:34,269
也没有去到泡沫等等

748
00:44:34,269 --> 00:44:37,829
半导体人均动态市盈率是100倍

749
00:44:37,829 --> 00:44:41,150
那那就是泡沫中的泡沫了

750
00:44:41,559 --> 00:44:43,940
然后谷歌和苹果合作

751
00:44:43,940 --> 00:44:46,840
居民乃大规模作用

752
00:44:46,840 --> 00:44:48,920
会不会推动谷歌股价

753
00:44:51,039 --> 00:44:53,440
哦现在有个问题啊

754
00:44:53,440 --> 00:44:58,960
因为半导体它有业绩炒作的资金愿意去

755
00:44:59,440 --> 00:45:02,079
可是呢像这一些啊

756
00:45:02,079 --> 00:45:04,320
比如说M7呀

757
00:45:04,699 --> 00:45:10,269
他都受到美联储的那个货币政策的影响

758
00:45:10,269 --> 00:45:14,230
其实大家别看着老是看着指数啊

759
00:45:14,230 --> 00:45:16,389
那指数在涨涨涨的

760
00:45:16,389 --> 00:45:17,909
看着什么费半啊

761
00:45:17,909 --> 00:45:19,050
存储在涨

762
00:45:19,050 --> 00:45:26,690
其实市场上面的流动性是在慢慢的慢慢的流失的

763
00:45:27,289 --> 00:45:29,170
慢慢的流逝了

764
00:45:29,170 --> 00:45:32,769
就流就就不见了的

765
00:45:33,900 --> 00:45:40,650
所以你就会看见像某币呀这些走的特别不行

766
00:45:40,650 --> 00:45:43,449
就整个月线你看着都周线

767
00:45:43,449 --> 00:45:47,179
你看着有点有点有点有点犯病

768
00:45:47,179 --> 00:45:48,739
就是这个原因

769
00:45:48,739 --> 00:45:50,119
流动性的问题

770
00:45:50,119 --> 00:45:54,969
流动性的问题是现在呃去什么流动性的问题

771
00:45:54,969 --> 00:46:00,599
现是现在影响M7最大的一个问题

772
00:46:00,599 --> 00:46:01,918
流动性的问题

773
00:46:02,958 --> 00:46:05,119
如果流动性问题没有解决的

774
00:46:05,119 --> 00:46:06,739
M7很难涨

775
00:46:06,739 --> 00:46:10,400
因为M7的盈利增速还有预期

776
00:46:10,400 --> 00:46:12,940
它是没有半导体牛的

777
00:46:16,360 --> 00:46:18,889
A股科创板都是100多倍

778
00:46:18,889 --> 00:46:21,670
对A股纯炒的就行了

779
00:46:21,670 --> 00:46:23,489
A股就纯炒就行

780
00:46:23,489 --> 00:46:26,409
所以A股呢说它简单又简单

781
00:46:26,409 --> 00:46:28,130
说它难又难

782
00:46:30,199 --> 00:46:32,420
就纯吵说他难

783
00:46:32,420 --> 00:46:33,400
说它简单嘛

784
00:46:33,400 --> 00:46:38,500
就是嗯就是就像是马蜂一样

785
00:46:38,659 --> 00:46:42,860
就是蜜蜂一嗡一坨对吧

786
00:46:42,860 --> 00:46:45,019
冲上去说它难嘛

787
00:46:45,019 --> 00:46:47,969
你又不知道啥时候要走

788
00:46:48,519 --> 00:46:49,320
就这样

789
00:46:51,840 --> 00:46:53,980
大家不用太慌

790
00:46:54,739 --> 00:47:02,500
下半年大概还是半导体有我在有我6月份的KPEX没有出现问题

791
00:47:02,500 --> 00:47:04,679
但是还是半导体

792
00:47:06,639 --> 00:47:08,400
还是半导体

793
00:47:10,420 --> 00:47:12,260
这个这个没有办法的

794
00:47:12,260 --> 00:47:16,579
所以有些同学可能说哎呀我要做云厂商啊

795
00:47:16,579 --> 00:47:18,349
或者怎么怎么样

796
00:47:18,349 --> 00:47:19,750
其实有没有想过

797
00:47:19,750 --> 00:47:23,690
如果云厂商他的收入出问题

798
00:47:23,690 --> 00:47:26,789
货币化出问题都会跌

799
00:47:27,190 --> 00:47:32,230
都会跌一块跌不会有什么区别

800
00:47:33,349 --> 00:47:34,349
给我弄一个

801
00:47:34,349 --> 00:47:36,144
给我弄一个

802
00:47:36,650 --> 00:47:39,409
都都都都都可以叠

803
00:47:40,110 --> 00:47:41,269
都会跌的

804
00:47:41,269 --> 00:47:45,510
不会有独善其身的AI产业链都是一体

805
00:47:45,510 --> 00:47:46,510
一荣俱荣

806
00:47:46,510 --> 00:47:49,409
一损俱损啊

807
00:47:49,409 --> 00:47:53,519
对买了对对对

808
00:47:53,519 --> 00:47:56,079
就是有些有有我有我私信

809
00:47:56,079 --> 00:47:58,300
有个朋友就跟我说

810
00:47:58,820 --> 00:48:01,800
哎我DRAM听你老早说了

811
00:48:01,800 --> 00:48:04,570
我就一直都拿着

812
00:48:04,570 --> 00:48:06,889
很早就现在都已经正

813
00:48:06,889 --> 00:48:08,690
他买的是DRM的正骨

814
00:48:08,690 --> 00:48:09,769
没加期权

815
00:48:09,769 --> 00:48:12,110
快发快70%的收益

816
00:48:12,110 --> 00:48:13,250
他说哎呀

817
00:48:13,250 --> 00:48:16,050
我现在拿着有点慌呀

818
00:48:16,050 --> 00:48:17,858
我我当初问他

819
00:48:17,858 --> 00:48:18,958
哎你涨了

820
00:48:18,958 --> 00:48:20,778
你盈利20%的时候

821
00:48:20,778 --> 00:48:21,498
你不慌

822
00:48:21,498 --> 00:48:23,878
你盈利70%的时候有点慌

823
00:48:23,878 --> 00:48:25,898
你那盈利150的时候

824
00:48:25,898 --> 00:48:29,199
那你不就吓跑了嘛对吧

825
00:48:29,199 --> 00:48:30,619
你不是吓跑了吗

826
00:48:30,619 --> 00:48:31,920
我说没必要啊

827
00:48:31,920 --> 00:48:34,079
它跌之前他会有什么

828
00:48:34,079 --> 00:48:37,989
它会有它会有一些叙事上面的变化的

829
00:48:37,989 --> 00:48:40,070
嗯不用对

830
00:48:40,070 --> 00:48:42,230
他会有一些叙事上面的变化

831
00:48:42,230 --> 00:48:44,989
我说不用太慌

832
00:48:48,659 --> 00:48:51,898
所以有时候就就特别特别难受

833
00:48:51,898 --> 00:48:53,818
就买一个股票特别难受

834
00:48:53,818 --> 00:48:55,318
被套了又难受

835
00:48:55,318 --> 00:48:57,539
然后涨多了又怕什么

836
00:48:57,539 --> 00:48:59,170
又怕回调又难受

837
00:48:59,170 --> 00:49:00,449
等会儿哇

838
00:49:00,449 --> 00:49:01,730
这个玩个股票

839
00:49:01,730 --> 00:49:05,059
玩个投资就纯折磨自己

840
00:49:05,059 --> 00:49:08,719
没必要真没必要没必要

841
00:49:14,699 --> 00:49:18,528
嗯我现在就开始直营嗯

842
00:49:18,969 --> 00:49:24,608
我要把仓位嗯减到60%嗯

843
00:49:25,110 --> 00:49:26,750
控制死占60%

844
00:49:32,329 --> 00:49:36,849
我做期权只会更多做少

845
00:49:42,199 --> 00:49:48,039
止盈止损是每一个合格的交易者必须要学会的

846
00:49:48,039 --> 00:49:50,039
因为你没有办法每次都对我

847
00:49:50,039 --> 00:49:53,090
你看我我之前不是做云厂商

848
00:49:53,329 --> 00:49:56,019
就吃了一波反弹之后

849
00:49:56,340 --> 00:49:59,539
就是有一次直播我就把它全清了嘛

850
00:50:00,619 --> 00:50:05,570
其实有一些股票它是嗯打穿了我的止损的

851
00:50:05,570 --> 00:50:07,710
我自动成交止损

852
00:50:09,260 --> 00:50:13,940
所以说有时候止损可能会是让你少亏

853
00:50:13,940 --> 00:50:17,739
你们不要总觉得哎呀我止损我已经亏了

854
00:50:17,739 --> 00:50:20,119
我止损太难受

855
00:50:20,119 --> 00:50:22,210
这不得对吧

856
00:50:22,210 --> 00:50:23,610
从我身上割肉嘛

857
00:50:23,610 --> 00:50:24,489
太难受了

858
00:50:24,489 --> 00:50:26,028
不用这么想

859
00:50:26,268 --> 00:50:31,668
有时候止损可能会让你少亏钱

860
00:50:34,679 --> 00:50:38,800
那你你看我现在就开始止盈了嗯

861
00:50:39,840 --> 00:50:41,320
不会太止盈

862
00:50:41,320 --> 00:50:42,960
不会止的太多的

863
00:50:42,960 --> 00:50:49,000
不会指太多在控制自己仓位的风险而已

864
00:50:51,079 --> 00:50:52,239
你看我做了什么

865
00:50:52,239 --> 00:50:53,619
我做了免费办

866
00:50:53,619 --> 00:50:56,800
然后我做了韩国存储好吧

867
00:50:56,800 --> 00:50:59,449
我做了嗯

868
00:50:59,449 --> 00:51:01,969
日清那几个对吧

869
00:51:01,969 --> 00:51:04,170
我是做了日日日本的那几个

870
00:51:05,250 --> 00:51:09,034
我就没做那个中国光光模块而已

871
00:51:10,920 --> 00:51:12,599
虾虾干

872
00:51:15,039 --> 00:51:16,199
挺香

873
00:51:25,599 --> 00:51:28,340
还是珍惜好每一次回调机会

874
00:51:28,340 --> 00:51:31,800
在半导体这种科技牛的时候

875
00:51:34,039 --> 00:51:36,599
当然前提是什么

876
00:51:36,869 --> 00:51:39,469
一还是那那两个问题

877
00:51:39,469 --> 00:51:41,530
一旦出现了任何的一个苗头

878
00:51:41,530 --> 00:51:42,750
都必须要什么

879
00:51:42,750 --> 00:51:44,210
像渣男那样

880
00:51:44,210 --> 00:51:46,750
OK我不跟你谈恋爱了啊

881
00:51:47,010 --> 00:51:48,730
就我不是跟你谈恋爱

882
00:51:48,730 --> 00:51:50,670
我就走对吧

883
00:51:50,670 --> 00:51:54,369
一一减就减三十五十%

884
00:51:56,000 --> 00:52:01,780
仓位这个才是这个才是最有交易纪律的一个东西

885
00:52:01,780 --> 00:52:04,559
你你要知道他为什么涨

886
00:52:05,489 --> 00:52:07,449
这样就行了

887
00:52:11,039 --> 00:52:13,639
好了好吧

888
00:52:15,860 --> 00:52:16,960
明天开盘

889
00:52:16,960 --> 00:52:20,340
明天大概会走的还行对吧

890
00:52:20,340 --> 00:52:24,130
最起码唉这个人家在你说吧

891
00:52:25,130 --> 00:52:28,489
人家在瑞士已经开始团建了

892
00:52:28,489 --> 00:52:29,389
知道吧

893
00:52:29,389 --> 00:52:31,409
人家在瑞士已经开始团建了

894
00:52:31,409 --> 00:52:33,769
那这不是还挺好的嘛

895
00:52:34,179 --> 00:52:35,059
你看我最新

896
00:52:38,539 --> 00:52:40,969
好像是不是今晚的

897
00:52:41,650 --> 00:52:46,179
好像是下午的消息在瑞士团建了

898
00:52:46,179 --> 00:52:49,739
那基本上那半导体又得对吧

899
00:52:49,739 --> 00:52:52,510
又得蹦蹦蹦了嗯

900
00:52:52,949 --> 00:52:54,949
两个小时之前了对吧

901
00:52:54,949 --> 00:53:00,349
两个小时之前行行行啊

902
00:53:00,349 --> 00:53:02,369
不用我发提前发动态

903
00:53:02,369 --> 00:53:03,789
我慢慢减吧

904
00:53:03,789 --> 00:53:05,269
不像是减仓嘛

905
00:53:05,269 --> 00:53:07,889
像是控制一下风险啊

906
00:53:07,889 --> 00:53:10,090
我现在仓位半导体太重了

907
00:53:11,610 --> 00:53:16,329
我现在都已经那些呃残留的一些仓位吧

908
00:53:16,329 --> 00:53:18,449
比如像美像啊

909
00:53:18,449 --> 00:53:19,170
M7呀

910
00:53:19,170 --> 00:53:24,329
有一些就是已经剩下利润在跑了

911
00:53:24,489 --> 00:53:25,489
他没仓位

912
00:53:25,489 --> 00:53:28,010
相当于因为半导体涨的太狠了

913
00:53:28,010 --> 00:53:30,929
我这个仓位其他仓位被压缩了

914
00:53:30,929 --> 00:53:36,110
所以为控制控制仓位控制仅此而已

915
00:53:36,110 --> 00:53:37,269
我要控制控制

916
00:53:37,269 --> 00:53:38,789
我不会我不看空哦

917
00:53:38,789 --> 00:53:40,309
我控制控制仓位

918
00:53:40,309 --> 00:53:43,250
我也不会说减到半导体只有30%

919
00:53:43,250 --> 00:53:45,650
这种仓位我不会这么做的

920
00:53:45,650 --> 00:53:46,769
我不会这么做了

921
00:53:46,769 --> 00:53:49,019
没必要嗯

922
00:53:49,019 --> 00:53:50,260
最起码开始谈判了

923
00:53:50,260 --> 00:53:55,869
再睡在在瑞士两个小时之前发的

924
00:53:56,269 --> 00:53:59,489
所以你你怎么去判断

925
00:53:59,489 --> 00:54:06,369
就是你怎么判断油价这个东西怎么样去怎么样的一个问题

926
00:54:06,730 --> 00:54:08,409
或者是打仗啊

927
00:54:08,409 --> 00:54:09,889
怎么怎么怎么样的

928
00:54:09,889 --> 00:54:11,150
不需要判断

929
00:54:11,150 --> 00:54:16,280
不需要判断你的那个海峡它到底开还是关哦

930
00:54:16,280 --> 00:54:20,039
不要判断这种大的叙事其实不需要的

931
00:54:20,039 --> 00:54:24,309
就简单的你就看那个原油的价格就行了

932
00:54:24,309 --> 00:54:26,789
做移民的价格就行

933
00:54:31,880 --> 00:54:33,460
贵原油价格就行

934
00:54:33,460 --> 00:54:37,920
市场现在已经不交易那种纯消息面了嗯

935
00:54:38,800 --> 00:54:42,159
原油的价格它马上就会反映出来

936
00:54:43,940 --> 00:54:48,280
剩下的其实原油已经就是原油啊

937
00:54:48,280 --> 00:54:53,239
已经跌破了一个长期上涨的趋势线了

938
00:54:53,920 --> 00:55:00,610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见油已经跌破了长期上涨一个趋势线了

939
00:55:02,219 --> 00:55:03,739
大概率是没问题的

940
00:55:05,139 --> 00:55:07,179
大概率是没问题

941
00:55:09,639 --> 00:55:11,440
大概率是没问题的

942
00:55:11,440 --> 00:55:12,900
不用太担心

943
00:55:12,900 --> 00:55:13,920
不用太担心

944
00:55:13,920 --> 00:55:17,000
因为那个流动性也会挺好的

945
00:55:17,000 --> 00:55:19,250
接下来嗯

946
00:55:21,449 --> 00:55:27,980
然后今年最大的机会有两个嗯

947
00:55:27,980 --> 00:55:30,719
有两个朋友们

948
00:55:30,719 --> 00:55:35,699
一个是OpenAI的CIPO

949
00:55:35,699 --> 00:55:37,079
不是哈

950
00:55:37,079 --> 00:55:41,000
不是是SK海力士

951
00:55:41,000 --> 00:55:44,980
它上市的一个什么IPO

952
00:55:44,980 --> 00:55:48,400
你叫ADR在美股上市

953
00:55:48,400 --> 00:55:50,139
Ok

954
00:55:52,099 --> 00:55:55,188
第二个机会是unfit

955
00:55:55,509 --> 00:55:59,548
就是那一个啊不停的说自己很牛逼的模型

956
00:55:59,548 --> 00:56:00,568
很牛逼的

957
00:56:00,568 --> 00:56:01,748
什么都替代了

958
00:56:01,748 --> 00:56:04,170
那哥们的上市

959
00:56:04,170 --> 00:56:15,159
IPO这两个将是推动今年到明年年初泡沫化的两个助他一手

960
00:56:16,480 --> 00:56:22,349
OK两个如果今年真的会变成下半年

961
00:56:22,349 --> 00:56:29,260
从今年下半年到明年年初真的会变成像01年零一年这种00年

962
00:56:29,260 --> 00:56:31,199
OK00年这种泡沫的话

963
00:56:31,199 --> 00:56:33,880
一定是这两个哥们的

964
00:56:34,219 --> 00:56:35,599
一定是两个哥们

965
00:56:35,599 --> 00:56:41,690
这两个哥们有了AI最本质的利润追求

966
00:56:42,170 --> 00:56:43,710
还有一个什么

967
00:56:43,710 --> 00:56:48,099
还有一个有着不符合

968
00:56:48,099 --> 00:56:51,139
这就之前的几个错误定价

969
00:56:52,219 --> 00:56:53,380
懂吗

970
00:56:54,039 --> 00:56:55,400
这是错误定价

971
00:56:55,400 --> 00:56:58,190
菜就相当于我之前就说了

972
00:56:58,190 --> 00:57:05,369
如果SK海力士是以目前这个这个这个这个这个上市的话

973
00:57:05,369 --> 00:57:09,929
那绝对是变贱卖资产的国家资产的

974
00:57:09,929 --> 00:57:13,530
OK你看SKT0是天天在涨啊

975
00:57:13,530 --> 00:57:14,349
我的天啊

976
00:57:14,349 --> 00:57:15,170
天天涨

977
00:57:15,170 --> 00:57:16,030
他只要不涨

978
00:57:16,030 --> 00:57:17,570
我就觉得奇了怪了

979
00:57:18,539 --> 00:57:20,340
当然你说涨的

980
00:57:20,340 --> 00:57:23,059
你说他一下子在上市之前

981
00:57:23,059 --> 00:57:23,579
7月份

982
00:57:23,579 --> 00:57:23,820
Ok

983
00:57:23,820 --> 00:57:27,099
7月份67月份直接给你干到台积电

984
00:57:27,099 --> 00:57:31,528
这个或者接近台积电这个动态市盈率或者市盈率

985
00:57:31,528 --> 00:57:34,369
那我觉得我就不参与IPO了

986
00:57:34,369 --> 00:57:36,088
你又炒过头了是吧

987
00:57:36,088 --> 00:57:37,949
嗯炒过头了

988
00:57:38,230 --> 00:57:43,010
那如那NPY这个这一家没法炒过头呀

989
00:57:43,010 --> 00:57:47,523
估计我觉得啊如果SK海力士和

990
00:57:48,780 --> 00:57:50,179
I'MFY比的话

991
00:57:50,179 --> 00:57:51,679
我我会选择安FY

992
00:57:51,679 --> 00:57:52,800
我都不喜欢

993
00:57:52,800 --> 00:57:54,579
我看不上SUSPX

994
00:57:54,579 --> 00:57:57,360
我这看不上SURVEX的IPO

995
00:57:57,360 --> 00:58:00,079
赚钱的概率不大

996
00:58:00,079 --> 00:58:00,960
你知道吗

997
00:58:00,960 --> 00:58:02,608
赚钱概率不大

998
00:58:02,969 --> 00:58:08,398
对open i我都我都有点一般般是吧

999
00:58:08,398 --> 00:58:12,498
现在因为现在云云大模型厂商里面呃

1000
00:58:12,498 --> 00:58:17,789
真营收增速最快的就是就是IMPROBE的最快的没有之一

1001
00:58:17,789 --> 00:58:19,090
这块没有之一

1002
00:58:19,090 --> 00:58:20,650
它的溢价会很高

1003
00:58:20,650 --> 00:58:23,590
如果大家到时候要IPO的话

1004
00:58:23,590 --> 00:58:24,809
尽可能对吧

1005
00:58:24,809 --> 00:58:28,250
尽可能的整多一点点

1006
00:58:28,250 --> 00:58:31,329
看能不能他配额未必能配这么多

1007
00:58:31,329 --> 00:58:33,130
给给散户的

1008
00:58:34,260 --> 00:58:35,539
未必能配这么多

1009
00:58:37,739 --> 00:58:41,228
嗯OK大家有没有问的

1010
00:58:41,228 --> 00:58:43,289
我十点我就下播

1011
00:58:43,289 --> 00:58:45,929
大家有没有想问的哦

1012
00:58:45,929 --> 00:58:47,409
谢谢

1013
00:58:50,860 --> 00:58:53,099
有没有想问的

1014
00:58:57,760 --> 00:59:00,480
嗯没有想问了

1015
00:59:00,480 --> 00:59:02,239
那就结束了

1016
00:59:03,179 --> 00:59:05,699
你有没有想问的

1017
00:59:13,119 --> 00:59:21,269
跟B从A股跟跟B从A股就是跟B从OK看着别人美

1018
00:59:21,269 --> 00:59:24,150
昨天这个美国长得不错

1019
00:59:24,150 --> 00:59:26,090
我也跟着上去干

1020
00:59:28,829 --> 00:59:31,590
因为我中年中年

1021
00:59:31,590 --> 00:59:34,070
什么中年发福男

1022
00:59:36,559 --> 00:59:38,000
激光雷达怎么看

1023
00:59:38,000 --> 00:59:41,440
不看好看好

1024
00:59:43,019 --> 00:59:43,699
不看好

1025
00:59:46,860 --> 00:59:49,039
可是A股的吗

1026
00:59:49,039 --> 00:59:50,039
A股的话

1027
00:59:50,039 --> 00:59:52,639
你你当如果是油脂炒作的话

1028
00:59:52,639 --> 00:59:56,230
你你就A不是炒就行

1029
00:59:56,230 --> 00:59:59,869
你就当之前的那种博弈的投机的纯

1030
00:59:59,869 --> 01:00:01,690
如果你说投资来看

1031
01:00:01,690 --> 01:00:04,510
大机构不会去进的

1032
01:00:05,378 --> 01:00:07,659
不会去进了

1033
01:00:09,260 --> 01:00:12,519
大机构不会去做这种的

1034
01:00:13,360 --> 01:00:18,469
大机构还记得像A股上一次抱团最狠的是什么

1035
01:00:18,469 --> 01:00:19,630
白酒医疗

1036
01:00:19,630 --> 01:00:21,449
他们是有业绩在的

1037
01:00:21,449 --> 01:00:25,570
所以使劲抱团就是机构

1038
01:00:25,570 --> 01:00:30,659
他会他是你抬轿子最有力的帮手

1039
01:00:30,940 --> 01:00:37,469
最有力的帮手嗯主要是我觉得做衣服很简单哦

1040
01:00:37,469 --> 01:00:39,309
你直接干那个指数就行

1041
01:00:40,469 --> 01:00:43,795
那科创的那个指数就行哦

1042
01:00:44,849 --> 01:00:50,019
比那些经常日内交易的那那些人比啊

1043
01:00:50,019 --> 01:00:51,679
你直接干指数啊

1044
01:00:51,679 --> 01:00:55,150
我觉得你都对吧

1045
01:00:55,150 --> 01:00:57,389
你都很牛啦

1046
01:00:57,389 --> 01:01:00,630
超越99.99%的人了

1047
01:01:02,179 --> 01:01:05,039
下半年NPY之后的行情怎么看

1048
01:01:05,039 --> 01:01:09,619
UNPY如果真的炒很猛的话

1049
01:01:09,980 --> 01:01:12,460
那就是00年了

1050
01:01:13,280 --> 01:01:15,599
大家就可以等01年了

1051
01:01:17,320 --> 01:01:17,760
懂吗

1052
01:01:18,960 --> 01:01:21,949
大家都就可以等01年了

1053
01:01:24,440 --> 01:01:27,000
大家就可以等01年了

1054
01:01:27,000 --> 01:01:29,340
真的如果安卓比上次这么猛的话

1055
01:01:29,340 --> 01:01:31,559
真的就变成01年了

1056
01:01:31,559 --> 01:01:36,590
那时候你会看见存储的动态市盈率可以干到30倍

1057
01:01:36,590 --> 01:01:41,239
可以从现在的九倍十倍干到30多倍

1058
01:01:41,239 --> 01:01:48,780
每一每一个半导体平均都有70倍到九十一百倍的动态市盈率

1059
01:01:48,780 --> 01:01:51,280
你你就会看见这个了

1060
01:01:52,469 --> 01:01:56,630
嗯半导体直接半导体设备也是也行

1061
01:01:58,420 --> 01:01:59,900
嗯小火箭是吧

1062
01:01:59,900 --> 01:02:03,780
这个这个IKLV

1063
01:02:04,760 --> 01:02:12,489
做空我觉得我觉得啊散户做空不要是以一种什么嗯

1064
01:02:12,489 --> 01:02:15,329
散户做空不要是纯空

1065
01:02:15,329 --> 01:02:16,210
懂吧

1066
01:02:16,210 --> 01:02:22,230
你散户做空你的时机最重要就是你跟着空跟空

1067
01:02:22,230 --> 01:02:22,849
你懂吧

1068
01:02:22,849 --> 01:02:23,670
跟着空

1069
01:02:23,670 --> 01:02:26,230
比如说整个趋势真的裂掉了

1070
01:02:26,230 --> 01:02:32,400
然后呢很多很多蓄势有问题

1071
01:02:32,400 --> 01:02:33,699
那你就空

1072
01:02:33,699 --> 01:02:36,278
你就用一点仓位去空就行了

1073
01:02:36,278 --> 01:02:39,259
你不要说我就认为他长过了头

1074
01:02:39,259 --> 01:02:40,059
然后就空

1075
01:02:40,059 --> 01:02:41,358
不要这么做

1076
01:02:41,358 --> 01:02:43,679
千万不要这么做

1077
01:02:44,400 --> 01:02:49,300
你可以去看一下那些投资的在00年怎么样去啊

1078
01:02:49,300 --> 01:02:51,280
爽啊对

1079
01:02:51,280 --> 01:02:54,409
现在那个rk lb

1080
01:02:54,409 --> 01:02:57,940
rk lb怎么看火箭

1081
01:02:57,940 --> 01:03:01,260
其实我不太了解IIK2B是不是小火箭来着

1082
01:03:01,260 --> 01:03:03,219
我看一下

1083
01:03:07,539 --> 01:03:10,940
是不是火箭是不是要火箭板块了

1084
01:03:10,940 --> 01:03:12,820
我都忘了

1085
01:03:15,440 --> 01:03:17,820
嗯太空太空概念

1086
01:03:17,820 --> 01:03:22,599
我觉得太空概念短期它是没有半导体走的强

1087
01:03:29,260 --> 01:03:30,219
网不好吗

1088
01:03:32,619 --> 01:03:34,659
OK你的网OK吗

1089
01:03:36,780 --> 01:03:38,579
都网OK吗

1090
01:03:43,420 --> 01:03:45,260
我的网好吗

1091
01:03:47,840 --> 01:03:49,619
太空概念是没有半导体

1092
01:03:49,619 --> 01:03:50,639
没有半导体

1093
01:03:50,639 --> 01:03:53,489
这么这么OK的

1094
01:03:53,730 --> 01:03:58,329
从这个是从资金流向上面已经已经决定了

1095
01:03:59,170 --> 01:04:01,849
甚至在SPX的巅峰的时候

1096
01:04:01,849 --> 01:04:02,250
你懂吗

1097
01:04:02,250 --> 01:04:03,809
在他巅峰的那一天

1098
01:04:03,809 --> 01:04:05,190
我我是发一条动态

1099
01:04:05,190 --> 01:04:07,170
就是说在尾盘的时候

1100
01:04:07,170 --> 01:04:11,480
SPX和那一个和那个半导体

1101
01:04:11,480 --> 01:04:15,429
它出现了轻微的资金拉扯的这种

1102
01:04:15,429 --> 01:04:18,250
可是出现就这么一段时间之后

1103
01:04:18,250 --> 01:04:21,679
再隔一天4SPX就马上不行了

1104
01:04:21,679 --> 01:04:22,559
就萎了

1105
01:04:22,559 --> 01:04:23,840
就阳痿了

1106
01:04:23,840 --> 01:04:27,039
然后半导体就把那些资金给吸光

1107
01:04:28,559 --> 01:04:31,119
就把那些资金给吸光

1108
01:04:39,079 --> 01:04:42,039
嗯看空对这个看空不要做空哦

1109
01:04:42,039 --> 01:04:43,039
这个是美股

1110
01:04:43,039 --> 01:04:44,800
真的对

1111
01:04:44,800 --> 01:04:46,320
你可以你可以去什么

1112
01:04:46,320 --> 01:04:49,489
你可以在呃高空啊

1113
01:04:49,489 --> 01:04:51,050
对高空什么叫做高空

1114
01:04:51,050 --> 01:04:56,590
就是它跌破趋势线之后反弹反弹到一个啊压力位

1115
01:04:56,590 --> 01:04:57,320
你再空

1116
01:04:57,320 --> 01:04:59,400
这种是做空胜率

1117
01:04:59,400 --> 01:05:01,880
在美股市场胜率最高的一个

1118
01:05:01,880 --> 01:05:05,230
也不要说哎我看到它下跌趋势线

1119
01:05:05,230 --> 01:05:06,730
OK我就空

1120
01:05:06,730 --> 01:05:07,889
我就破趋势

1121
01:05:07,889 --> 01:05:08,329
我就空

1122
01:05:08,329 --> 01:05:09,429
这个是不对的

1123
01:05:09,429 --> 01:05:11,369
是你下跌趋势线之后呢

1124
01:05:11,369 --> 01:05:13,449
你要反弹反弹到一个支撑位之后

1125
01:05:13,449 --> 01:05:14,750
你再去解空

1126
01:05:14,750 --> 01:05:20,159
这样的空的胜率要比直接直接直接空就直一些

1127
01:05:20,159 --> 01:05:21,199
就是跌破趋势线

1128
01:05:21,199 --> 01:05:26,760
要它的盈利的概率要高非常多高非常多

1129
01:05:27,440 --> 01:05:31,119
然后现在大部分人还是交易存储是周期

1130
01:05:31,119 --> 01:05:33,349
对对对对

1131
01:05:33,869 --> 01:05:35,769
现在那为啥还是交易

1132
01:05:35,769 --> 01:05:41,670
就是我们我们都不需要知道这个存储到底是周期还是不周期

1133
01:05:44,039 --> 01:05:45,659
就不需要迟到

1134
01:05:45,659 --> 01:05:49,500
为啥周不周期它本身不重要

1135
01:05:49,500 --> 01:05:55,139
重要是因为半导体其他的东西也已经很贵了

1136
01:05:56,349 --> 01:05:57,429
大家都有业绩

1137
01:05:57,429 --> 01:06:00,429
我凭什么就不能炒一个

1138
01:06:01,280 --> 01:06:06,219
它的估值会相对低一点的

1139
01:06:06,420 --> 01:06:10,579
而且我盈利也牛啊对吧

1140
01:06:10,579 --> 01:06:11,340
我盈利也牛

1141
01:06:11,340 --> 01:06:13,219
我比你更牛呢

1142
01:06:13,219 --> 01:06:14,300
这就是存储

1143
01:06:14,300 --> 01:06:16,460
为什么存储会涨得这么狠的原因

1144
01:06:16,460 --> 01:06:19,139
它要比其他要狠很多

1145
01:06:23,079 --> 01:06:25,800
嗯你等了他很高之后

1146
01:06:25,800 --> 01:06:28,989
你就把这个东西卖给什么卖

1147
01:06:28,989 --> 01:06:30,929
把它当成一个很高的梦想

1148
01:06:30,929 --> 01:06:35,329
包装着一个商品卖给下一个接盘的人

1149
01:06:35,329 --> 01:06:39,530
你说AI有的朋友就说AI到底有没有泡沫

1150
01:06:39,530 --> 01:06:41,809
AI一定会有泡沫

1151
01:06:41,809 --> 01:06:42,969
一定以后也会泡沫

1152
01:06:42,969 --> 01:06:45,699
一定就是肯定会有泡沫

1153
01:06:45,699 --> 01:06:46,938
不可能没有泡沫的

1154
01:06:46,938 --> 01:06:51,568
因为泡沫是人性决定的

1155
01:06:52,409 --> 01:06:56,969
你在我们屏幕OK假设我们铃木27个哥们

1156
01:06:57,969 --> 01:07:01,443
就有27个哥们参与美股

1157
01:07:02,519 --> 01:07:07,949
大家都觉得什么都觉得这个很棒对吧

1158
01:07:07,949 --> 01:07:08,949
这个东西很棒

1159
01:07:08,949 --> 01:07:11,789
那么它现在炒的价格一定就是什么

1160
01:07:12,869 --> 01:07:15,389
一定就是泡沫了

1161
01:07:15,880 --> 01:07:18,159
对泡沫是人性驱动

1162
01:07:18,159 --> 01:07:19,599
它不是事情驱动

1163
01:07:19,599 --> 01:07:22,840
一定有泡沫嗯

1164
01:07:28,659 --> 01:07:30,980
对电电力怎么说

1165
01:07:30,980 --> 01:07:33,420
电力还是得电力

1166
01:07:33,420 --> 01:07:40,539
不是现在嗯在AI产业链上面涨价最狠的

1167
01:07:40,929 --> 01:07:44,108
现在AI产业上面有三个东西

1168
01:07:44,108 --> 01:07:48,400
它的涨价幅度是远超其他

1169
01:07:48,400 --> 01:07:49,719
第一个存储

1170
01:07:49,719 --> 01:07:53,510
第二个像可能现在是call was

1171
01:07:53,510 --> 01:07:56,429
OK可能到明年之后呢

1172
01:07:56,429 --> 01:07:58,170
他就变成COOPPOSE

1173
01:07:58,170 --> 01:08:00,570
这叫出口啊什么

1174
01:08:00,570 --> 01:08:02,869
这就相当于台积电

1175
01:08:02,869 --> 01:08:04,489
还有美啊

1176
01:08:04,489 --> 01:08:10,329
台湾的日月光第二公司或者英特尔这种公司

1177
01:08:10,329 --> 01:08:13,329
他竟然做这种晶圆加工

1178
01:08:13,329 --> 01:08:15,090
加上先进封装

1179
01:08:16,090 --> 01:08:20,048
这个他们的技术能力很强

1180
01:08:20,048 --> 01:08:24,149
其实它里面还包含了一个哥们叫做阿斯麦

1181
01:08:24,149 --> 01:08:26,420
你们没有阿斯麦

1182
01:08:26,420 --> 01:08:29,060
它的光刻机它是和存储有关系

1183
01:08:29,060 --> 01:08:30,800
它又和台积电有关系

1184
01:08:30,800 --> 01:08:34,590
所以阿斯麦现在涨得非常狠的一个原因就是这样

1185
01:08:34,590 --> 01:08:40,890
那么第三个部分就是GPU设计AMD英伟达这些

1186
01:08:40,890 --> 01:08:47,219
就现在AI整一个蛋糕就被他们三个东西给瓜分掉了

1187
01:08:47,458 --> 01:08:50,439
其实在日本的一些原材料

1188
01:08:50,439 --> 01:08:56,219
他的一个吃蛋糕的能力其实没有这么强

1189
01:08:57,319 --> 01:08:57,998
知道吧

1190
01:08:59,599 --> 01:09:03,078
而且现在就这样组组成的

1191
01:09:04,210 --> 01:09:04,890
所以说

1192
01:09:07,689 --> 01:09:10,449
嗯趁着现在还没有报幕

1193
01:09:11,939 --> 01:09:15,649
嗯是像像CEO

1194
01:09:15,649 --> 01:09:18,168
就是台积电的一个仙境风光

1195
01:09:18,168 --> 01:09:19,809
就3D封装

1196
01:09:19,809 --> 01:09:24,969
OK叫三他们他们自己命名叫3D封装工艺

1197
01:09:27,260 --> 01:09:31,060
其实大家很简单

1198
01:09:34,199 --> 01:09:36,239
老黄去哪里旅游

1199
01:09:36,239 --> 01:09:37,600
你就炒哪里就行

1200
01:09:38,880 --> 01:09:40,710
大家没发现吗

1201
01:09:41,149 --> 01:09:43,029
老王去哪里旅游

1202
01:09:43,029 --> 01:09:44,569
去哪里团建

1203
01:09:44,569 --> 01:09:47,229
你就做那几个就行了

1204
01:09:49,520 --> 01:09:50,880
没发现吗

1205
01:09:50,880 --> 01:09:53,760
不是说美股市场有这个吗

1206
01:09:56,960 --> 01:10:02,380
嗯短期看特朗普中期看什么对

1207
01:10:02,380 --> 01:10:03,180
这就是老黄

1208
01:10:03,180 --> 01:10:06,840
他自己不找K老黄去哪里见哪些人

1209
01:10:06,840 --> 01:10:10,119
哪些人就找这个很简单的

1210
01:10:10,119 --> 01:10:11,359
真的哈哈

1211
01:10:11,359 --> 01:10:14,300
你看短期看特朗普

1212
01:10:14,300 --> 01:10:15,859
中期看黄仁勋

1213
01:10:15,859 --> 01:10:19,859
长期看美联储是吧是吧

1214
01:10:19,859 --> 01:10:22,590
转短期看黄仁勋

1215
01:10:22,590 --> 01:10:23,850
短期看特朗普

1216
01:10:23,850 --> 01:10:25,329
中期看黄奕勋

1217
01:10:25,329 --> 01:10:27,279
长期看美联储

1218
01:10:27,279 --> 01:10:28,439
不是这样吗

1219
01:10:28,439 --> 01:10:30,579
已经都已经多久了

1220
01:10:30,579 --> 01:10:32,569
两三年是这样的

1221
01:10:32,850 --> 01:10:34,770
今年今年还是这样的

1222
01:10:34,770 --> 01:10:36,170
就特别简单

1223
01:10:36,170 --> 01:10:38,369
现在老王去哪里

1224
01:10:38,369 --> 01:10:41,039
你就坐哪里就行

1225
01:10:44,699 --> 01:10:46,500
人家不需要自己挑骨

1226
01:10:46,500 --> 01:10:50,310
自己给你挑完了你去哪里团建

1227
01:10:50,310 --> 01:10:52,510
你就记得诶去哪里团建好了

1228
01:10:52,510 --> 01:10:54,859
OK不行

1229
01:10:55,500 --> 01:10:57,340
卧室怎么看

1230
01:10:57,869 --> 01:11:00,149
典型的左右逢源啊

1231
01:11:00,149 --> 01:11:03,750
嗯典型左右逢源的哥们

1232
01:11:04,189 --> 01:11:06,189
还是一个

1233
01:11:07,210 --> 01:11:08,890
卧室啥都没说对了

1234
01:11:09,890 --> 01:11:15,289
就卧室这这这种就就就就就就这样哼真的

1235
01:11:16,880 --> 01:11:21,159
对那墨石这个怎么说呢

1236
01:11:22,460 --> 01:11:25,479
嗯只不过在我看来啊

1237
01:11:25,479 --> 01:11:28,319
就在上次的那个美联储会议

1238
01:11:28,319 --> 01:11:31,859
我感觉他就是一个鲍威尔的青春版本

1239
01:11:31,859 --> 01:11:37,189
嗯跟鲍尔的青春版本没什么区别

1240
01:11:37,189 --> 01:11:37,930
你没看见吗

1241
01:11:37,930 --> 01:11:39,029
没什么区别

1242
01:11:39,029 --> 01:11:42,500
那还是很模棱两可

1243
01:11:42,500 --> 01:11:44,020
什么交给数据

1244
01:11:44,020 --> 01:11:45,159
然后就什么

1245
01:11:45,159 --> 01:11:50,519
然后用什么要要用更新的数据对吧

1246
01:11:50,899 --> 01:11:52,899
这不就这样吗

1247
01:11:54,239 --> 01:11:58,029
没没有像之前那几几个美联储这样哇

1248
01:11:58,029 --> 01:12:01,850
这个形式风格一百三十三百六十度变化

1249
01:12:01,850 --> 01:12:03,810
180度变化没有

1250
01:12:03,810 --> 01:12:05,729
还是那句话

1251
01:12:06,649 --> 01:12:09,979
真的到时候如果真的市场跌的话

1252
01:12:09,979 --> 01:12:10,939
你就看一下诶

1253
01:12:10,939 --> 01:12:13,720
搜一下黄岩新去最近去哪旅旅游了

1254
01:12:13,720 --> 01:12:14,720
团建了

1255
01:12:14,720 --> 01:12:19,649
那就那你就知道我要做哪一些东西啊

1256
01:12:20,449 --> 01:12:21,229
台积电

1257
01:12:21,229 --> 01:12:23,810
你看去了台积电对吧

1258
01:12:23,810 --> 01:12:26,569
去了嗯

1259
01:12:27,569 --> 01:12:28,210
去了啥

1260
01:12:28,210 --> 01:12:29,789
去了台台湾台积电

1261
01:12:29,789 --> 01:12:32,689
然后去了韩国对吧

1262
01:12:32,689 --> 01:12:34,550
诶最近好像没去日本

1263
01:12:34,550 --> 01:12:35,909
对方没发现吗

1264
01:12:35,909 --> 01:12:37,949
日本就不行了对吧

1265
01:12:37,949 --> 01:12:38,810
日本没有韩国

1266
01:12:38,810 --> 01:12:41,000
长得很没有台湾长得很

1267
01:12:41,000 --> 01:12:42,600
大家可以看一下指数

1268
01:12:42,600 --> 01:12:44,800
拉一个指数对比一下哦

1269
01:12:44,800 --> 01:12:45,479
对等一下

1270
01:12:45,479 --> 01:12:48,029
到时候黄元申去去日本了

1271
01:12:48,029 --> 01:12:48,670
诶

1272
01:12:48,670 --> 01:12:49,689
诶去对

1273
01:12:49,689 --> 01:12:51,310
要去欧洲了啊

1274
01:12:51,310 --> 01:12:53,109
最近可能欧洲最近啊

1275
01:12:53,109 --> 01:12:54,649
这个阿斯麦又涨得挺好

1276
01:12:54,649 --> 01:12:55,930
挺狠的了啊

1277
01:12:55,930 --> 01:12:56,949
到时候去日本诶

1278
01:12:56,949 --> 01:12:59,069
日本几个赶得又挺狠的

1279
01:12:59,069 --> 01:13:00,729
就这样很奇啊

1280
01:13:00,729 --> 01:13:01,689
就是不是奇怪

1281
01:13:01,689 --> 01:13:02,819
也不是巧合

1282
01:13:02,819 --> 01:13:10,079
就是因为他自己知道自己做这个服务器要缺点啥

1283
01:13:10,079 --> 01:13:10,920
他要是什么

1284
01:13:10,920 --> 01:13:12,079
他要去打点

1285
01:13:12,079 --> 01:13:14,750
好懂吗

1286
01:13:14,750 --> 01:13:17,430
因为因为没有人比他更快

1287
01:13:17,430 --> 01:13:20,590
就知道我做这东西缺啥

1288
01:13:21,328 --> 01:13:25,509
大家就分析这分析那的就就纸上谈兵

1289
01:13:25,509 --> 01:13:27,668
你实际上你没做过调研

1290
01:13:27,668 --> 01:13:32,300
他帮你调研好了对啊

1291
01:13:34,640 --> 01:13:36,880
嗯现在现在你知道吗

1292
01:13:36,880 --> 01:13:42,720
现在LIT就是这家公司做做光通信

1293
01:13:43,100 --> 01:13:45,439
黄仁勋已经忍不了他了

1294
01:13:45,439 --> 01:13:46,979
你要是怎么叫忍不了

1295
01:13:48,060 --> 01:13:51,680
就是他你再不你你你你没钱破产

1296
01:13:51,680 --> 01:13:53,340
我给你钱去扩产

1297
01:13:53,340 --> 01:13:55,979
OK我给你钱去扩展

1298
01:13:55,979 --> 01:13:57,319
你不想扩产

1299
01:13:57,319 --> 01:13:59,520
我让你上下游去去逼你扩产

1300
01:14:00,760 --> 01:14:02,020
就不想

1301
01:14:02,260 --> 01:14:04,420
黄总还是有点有点东西的

1302
01:14:05,859 --> 01:14:09,840
嗯所以说真的记住那一句话

1303
01:14:09,840 --> 01:14:13,140
什么今天记住下半年记住什么

1304
01:14:13,140 --> 01:14:16,619
没有出现那两个核心的风险

1305
01:14:16,619 --> 01:14:21,789
之前中光美纯啊

1306
01:14:21,789 --> 01:14:27,920
春光美肺半含纯日本原料好这四个

1307
01:14:27,920 --> 01:14:31,119
然后短期看特朗普

1308
01:14:31,119 --> 01:14:32,960
中期看黄仁勋

1309
01:14:32,960 --> 01:14:34,640
长期看美联储

1310
01:14:34,640 --> 01:14:37,179
OK就这

1311
01:14:39,298 --> 01:14:40,418
Ok

1312
01:14:42,199 --> 01:14:46,439
那么今天的直播就到此结束

1313
01:14:46,439 --> 01:14:47,880
大家晚安

1314
01:14:47,880 --> 01:14:51,279
明天明天我们明天我们开盘对吧

1315
01:14:51,279 --> 01:14:52,960
明天我们开盘就可以看看

1316
01:14:52,960 --> 01:14:57,449
基本上我觉得美光的财报其实不太重要

1317
01:14:57,449 --> 01:14:59,569
我觉得7月份的时候

1318
01:14:59,569 --> 01:15:06,270
我觉得7月份的云厂商的一个财报会比较重要

1319
01:15:06,270 --> 01:15:10,969
那么7月份他们会比较重要一点点

1320
01:15:11,288 --> 01:15:18,289
而且就是嗯在美光初财报就美光周才报

1321
01:15:18,289 --> 01:15:21,748
有我爹它不单只跌不升

1322
01:15:21,748 --> 01:15:26,189
而且基本上在寥寥就是很少的时间段

1323
01:15:26,189 --> 01:15:28,059
他马上就会修复

1324
01:15:28,059 --> 01:15:30,779
如果他一旦暴涨了之后呢

1325
01:15:30,779 --> 01:15:34,239
韩国城主会比他反应的更加的狠

1326
01:15:34,520 --> 01:15:35,720
反正得更加的狠

1327
01:15:36,720 --> 01:15:42,479
所以你要知道就是镁光跌了是机会

1328
01:15:42,479 --> 01:15:44,739
他不是问题

1329
01:15:45,500 --> 01:15:49,340
对那个闪迪那一次也一样的诶

1330
01:15:49,340 --> 01:15:51,140
一跌上去好了

1331
01:15:51,140 --> 01:15:53,500
不用两三天就修复了

1332
01:15:53,659 --> 01:15:58,100
他压根他你还想怎么叠上去之后再再磨嘛

1333
01:15:58,100 --> 01:15:59,399
别闹了

1334
01:15:59,399 --> 01:16:02,639
这一跌下去一看一下财报诶

1335
01:16:02,639 --> 01:16:04,378
你只是高估而已啊

1336
01:16:04,378 --> 01:16:07,670
我一看你如果你按动态市盈率看

1337
01:16:07,670 --> 01:16:10,128
按其他一些指标来看

1338
01:16:10,128 --> 01:16:12,309
你不要看那个市净率来看

1339
01:16:12,309 --> 01:16:13,668
他是低估的

1340
01:16:13,668 --> 01:16:14,708
咬齿硬干

1341
01:16:14,708 --> 01:16:16,208
又没人卖对吧

1342
01:16:16,208 --> 01:16:17,208
又没有说已上

1343
01:16:17,208 --> 01:16:18,899
已经上车的人又不卖

1344
01:16:18,899 --> 01:16:21,100
一下子就蹦上去了

1345
01:16:21,100 --> 01:16:23,739
所以说啊美观

1346
01:16:23,739 --> 01:16:26,520
就你现在比我拿着股票的人

1347
01:16:26,520 --> 01:16:29,060
你说我我这个纪律问题啊

1348
01:16:29,060 --> 01:16:31,409
我交易纪律我没法再加仓了

1349
01:16:31,409 --> 01:16:33,369
我真的夹不了了

1350
01:16:33,369 --> 01:16:34,880
那你就别动

1351
01:16:34,880 --> 01:16:36,180
你就别动

1352
01:16:36,180 --> 01:16:38,539
瞄准你跟我刚才说的那两个信号

1353
01:16:38,539 --> 01:16:41,729
因为你是什么啊

1354
01:16:41,729 --> 01:16:43,649
遵循纪律遵循纪律

1355
01:16:43,649 --> 01:16:44,708
那没办法了

1356
01:16:44,708 --> 01:16:45,729
我跟你说

1357
01:16:45,729 --> 01:16:48,949
我现在有余钱啊

1358
01:16:48,949 --> 01:16:50,090
你你也别疯摸

1359
01:16:51,090 --> 01:16:53,090
你也别form摸啊

1360
01:16:53,090 --> 01:16:54,949
加仓机会很多

1361
01:16:56,489 --> 01:16:58,319
好了拜拜
评论

评论采集失败

弹幕

共 137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哈喽今天竟然有头 哇,今天主包真人出镜~~~ 博主原来是颜值博主啊[dog] 好的,靓仔 前年到現在sox.已經吃不少了 SpaceX后面咋看[dog] 大盘走势后续怎么看?半导体涨的有点慌了 MU财报前DRAM的call要不要平仓 哇哦 Eason的尘大师 还有就是spaceX的两倍做多现在浮亏20%,要死抗吗?扛到七月前QQQ被动买入 兩倍多真敢啊,現在才放了一部分出來 八月梭哈海力士ADR 这种业绩没兑现的炒作,热度来的快去的也快 怎么过了一个周末,现在全在唱多存储,预期太一致了。吓人 存储一直都在看多呀 光除了MARL,其他跟死了没区别 我也是商业航天浮亏,明天打算换到dram了 dram 我上上周870抄的MU。两周30个点了 左脚踩右脚是吧 海峡又关了有影响吗 微软大跌,十阴真经,后续怎么看呢 要做强趋势 放弃弱的吧 中期选J前,如果市场要回调,主包有预设过大概在多久降低持仓增加现金吗 镁光闪迪能拿多久 dram推荐leapcall还是正骨 第一次见本人 主播很强[花][花] 主要是能两倍做多[dog][dog] 还没做,准备这周上车 赚了点没拿住 我是听了主包说的,才去做的,赚了!但我之前亏太多了还没回本 dram正股 期权不太会玩[委屈][委屈] dram正股买少了[撇嘴] 我直接三倍做多半岛 soxl 哈哈哈哈 笑死intc35的时候没拿住 非常猛 想买拼多多,还没买,哈哈 消费狗都不玩 来晚了 啊啊啊啊哈哈哈今天露脸了 帅哥 消费纯可口可乐防御的吧 买了邮轮ccl,四个月只有15%[撇嘴] 美股cpo咋样 能不能抄底 AXT啥的 纳指和标普估计会继续区间震荡横盘一段时间了 资金会从存储 英特尔溢到AMKR SIMO吗?应该提前布局openAI概念软银吗 那A股呢 买什么板块 存储稳又赚钱 中光韩存美费半,老师怎么看这个总结 对,好多都是说下一个存储赛道,哈哈哈 下一个美光还是美光 nbis怎么看,感觉走出了半导体的走势 早几年被A股狠狠伤害过 已经放弃了 博通还有说法吗 A股说真的 科技有点高了 没业绩主要是 收到 闪迪还能长吗 美光要减吗?财报了 数据中心租赁价格涨价 日本村田 太阳诱电只在日本市场,港股美股都没有,上升空间高吗? NBIS之前宣布涨价,把甲骨文也带上去了 老师微软是无药可救了吗 微软我觉得等财报 我今天看到哪个自媒体说token价格和数据中心租赁价格在下降 七月二十几号财报前会拉升一波 不会做期权 铠侠很牛逼啊 半导体板块怕不是已经定价到2028年年中了 博主dram的leapcall 还持有吗 川老頭撮合intel和蘋果合作,intel説可以漲10倍,有說法嗎? IGV板块空头回补拉一波 那半导体现在有点高估了是吗 Google和苹果合作,gemini大规模作用,会不会助推谷歌股价? A股科创都是一百多呗 时机跑步对 就难 拿着怕跌 卖了怕涨 哈哈哈哈 哥们太难了 主播会设置止盈吗 看来博主赚了150%了[滑稽] 交易纪律这一块 到时候减仓主播发一下充电动态可以吗 小哥哥真帅 怕来不及察觉 散户反应再快也快不过量化ai的,只能尽量快 应该不会刚出来就破吧 很迷茫 没有方向 也不知道问什么了 a股的半导体还是跟屁虫么 眼神空旷 没想到UP主本人长这么帅 已经受益匪浅了今天~~~ 主包,对激光雷达怎么看 下半年anthnopic以后行情怎么看?还有机会吗? 不会是速腾吧 是的速腾 可以割了 [捂脸] 直接半导体设备啥的 同事A股买半导体etf指数赚了80% rklb怎么看,马上加入纳指了,这波回调能进点吗 到时候做空? 现在大部分人还是交易存储是周期股吧 看空别做空 我见过补对冲 补到重仓的[捂脸] UP主这么年轻懂的也太多了把 是的 rklb+asts 我还是头一次见这么年轻这么有经验的 一起出镜吧 这俩航天还是别了吧 刚才有一点点卡 电力怎么看。 除了半导体其他都不敢长拿,做个波段就走 现在存储还是交易周期概念吧? 半导体电力怎么看?好多人在推 那狠狠拿住 先相信 海力士动盈才7点几 趁现在没有泡沫狠狠干 COWEAVE? CWW 但是老黄不涨 哈哈哈哈哈哈 梁总金句啊 主播 沃什怎么看 不确定性很大 沃什啥都不说 不加息就等于降息 去欧洲了 牛逼! 总结牛逼 主播毕业快乐,晚安 再会 老师总结到位[花] 主播晚安啦~~~ 7月份 美股一般都挺强的 闪迪财报那次也是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