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恒科或成为全球风向标

BV1GXw7zZEq4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3-16 18:44
时长 4分28秒
播放 75370
点赞 1249
评论 419
弹幕 49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40 --> 00:00:00,560
各位好

2
00:00:01,800 --> 00:00:06,299
全球股市里面这一轮的上行最猛的就是恒科

3
00:00:06,580 --> 00:00:09,359
146%

4
00:00:09,359 --> 00:00:12,740
调整最猛的呢也是它接近30%

5
00:00:12,740 --> 00:00:13,939
就是29

6
00:00:13,939 --> 00:00:15,269
恒科的呃

7
00:00:15,269 --> 00:00:16,149
止跌回升

8
00:00:16,149 --> 00:00:19,410
给全球股市有了一个率先止跌

9
00:00:19,410 --> 00:00:21,589
率先上行这样的一个信号

10
00:00:21,589 --> 00:00:24,109
加上龙一龙二也很配合

11
00:00:24,410 --> 00:00:26,890
那这个给我们打了一个样啊

12
00:00:26,890 --> 00:00:30,329
就调整的深度和重新上工的时间

13
00:00:30,329 --> 00:00:32,369
调整的时间多少呢

14
00:00:32,369 --> 00:00:33,960
10月份

15
00:00:34,119 --> 00:00:36,600
2025年的10月2号

16
00:00:36,600 --> 00:00:40,759
调整到2026年3月4号调整到五个月吧

17
00:00:40,759 --> 00:00:44,469
时间和空间啊都比较充分

18
00:00:44,469 --> 00:00:45,630
暂时比较充分啊

19
00:00:45,630 --> 00:00:48,310
我们现在讲话不敢讲的太结对

20
00:00:48,310 --> 00:00:50,280
我们要要谨慎一点

21
00:00:50,280 --> 00:00:52,880
恒科给我们竖起了一个反弹的大旗

22
00:00:52,880 --> 00:00:56,340
龙一龙二也是继续给我们竖起了榜样

23
00:00:56,340 --> 00:00:58,289
其他的呃

24
00:00:58,289 --> 00:01:03,679
市场的调整的是否也把恒科作为一个风向标

25
00:01:03,880 --> 00:01:06,079
因为很多的市场没有它涨的好

26
00:01:06,079 --> 00:01:08,620
也没有它率先调整的那么厉害

27
00:01:08,620 --> 00:01:10,680
当然有的指数比它更厉害是吧

28
00:01:10,680 --> 00:01:12,200
这个也存在了

29
00:01:12,200 --> 00:01:14,719
但是因为恒科的体量足够大

30
00:01:14,719 --> 00:01:19,228
参与的资金多元化也具备有代表性

31
00:01:19,228 --> 00:01:21,909
所以今天行科的这个奋勇上行

32
00:01:21,909 --> 00:01:24,668
它不是涨一点的2.69%啊

33
00:01:25,019 --> 00:01:27,879
恒生指数怒涨1.45%

34
00:01:27,879 --> 00:01:29,420
包括韩国股市

35
00:01:29,420 --> 00:01:30,560
日本股市

36
00:01:30,560 --> 00:01:34,049
印度股市也有个深V

37
00:01:34,370 --> 00:01:35,709
A股是升V啦

38
00:01:35,709 --> 00:01:37,269
这个大长腿啊

39
00:01:37,269 --> 00:01:39,030
而且有三根大长腿

40
00:01:39,030 --> 00:01:41,259
26年的3月4日

41
00:01:41,259 --> 00:01:42,959
26年的3月9日

42
00:01:42,959 --> 00:01:44,899
26年的3月16日

43
00:01:44,899 --> 00:01:46,930
三根大长腿

44
00:01:46,930 --> 00:01:50,569
看看能不能撑起整个市场的一个稳定

45
00:01:50,569 --> 00:01:52,709
还还是比较勉强的

46
00:01:52,709 --> 00:01:55,620
但是总比三根大阴线要好吧

47
00:01:55,620 --> 00:01:57,780
三根大长腿打了三根桩

48
00:01:57,780 --> 00:01:59,760
现在是打桩啊

49
00:01:59,760 --> 00:02:01,859
整个市场呢2.34万亿

50
00:02:01,859 --> 00:02:04,620
原来呢3700家待涨呢

51
00:02:04,620 --> 00:02:08,500
收窄到2489家

52
00:02:08,838 --> 00:02:11,610
海运变成长涨幅第一位啊

53
00:02:11,610 --> 00:02:13,750
下跌的部分呢有一些收窄

54
00:02:13,750 --> 00:02:14,909
化工啊

55
00:02:14,909 --> 00:02:16,009
贵金属啊

56
00:02:16,009 --> 00:02:16,930
钢铁呀

57
00:02:16,930 --> 00:02:20,150
是机构进场276

58
00:02:20,150 --> 00:02:21,949
散户退场42亿

59
00:02:21,949 --> 00:02:22,710
总的来说

60
00:02:22,710 --> 00:02:25,169
今天的这根大长腿还是不错的

61
00:02:25,169 --> 00:02:26,770
因为涨停有63呐

62
00:02:26,770 --> 00:02:29,180
而且沪深300成功翻红

63
00:02:29,180 --> 00:02:31,360
虽然上证还是跌十个点

64
00:02:31,360 --> 00:02:32,360
毛毛雨啦

65
00:02:32,360 --> 00:02:34,460
0.26%

66
00:02:34,460 --> 00:02:38,740
跟最高的跌幅简直就是天壤之别了

67
00:02:38,860 --> 00:02:41,520
最高呢上证可是厉害啊

68
00:02:41,520 --> 00:02:45,019
跌到4048这个低点很有意思啊

69
00:02:45,019 --> 00:02:48,058
3月4号的低点是4055

70
00:02:48,058 --> 00:02:50,699
3月9号呢4052 16号

71
00:02:50,699 --> 00:02:51,498
4048哎

72
00:02:51,498 --> 00:02:53,019
每次都低一点点

73
00:02:53,019 --> 00:02:55,598
但是都低不过2月3号的低点

74
00:02:55,598 --> 00:02:57,899
4002首4000吧

75
00:02:57,899 --> 00:03:01,498
或者是呀我们不能讲点位啊

76
00:03:01,719 --> 00:03:04,900
看来是守2026年2月3号的低位

77
00:03:04,900 --> 00:03:05,680
还没有击穿

78
00:03:06,719 --> 00:03:11,020
是不是以这条线作为作为这个坚守的目标呢

79
00:03:11,020 --> 00:03:12,439
只不过我在这里呢

80
00:03:12,439 --> 00:03:14,500
因为从3月份以来

81
00:03:14,500 --> 00:03:16,419
或者是这段时间以来吧

82
00:03:16,419 --> 00:03:18,280
待涨的加速还比较多的

83
00:03:18,280 --> 00:03:19,419
今天算很好啦

84
00:03:19,419 --> 00:03:22,379
今天带涨的加速成功的小于上涨的加速

85
00:03:22,379 --> 00:03:23,580
2400比2800

86
00:03:23,580 --> 00:03:27,280
这个跟稳定市场的力量出手也许有关系

87
00:03:27,280 --> 00:03:28,159
总的来说

88
00:03:28,159 --> 00:03:30,539
今天市场成功收出大长腿

89
00:03:30,539 --> 00:03:33,020
稳定力量正在发挥作用

90
00:03:33,020 --> 00:03:34,520
我再次呼吁啊

91
00:03:34,520 --> 00:03:36,800
我们的稳定力量再度出手

92
00:03:36,800 --> 00:03:42,000
争取能够在2月3号这个低点能够守住它啊

93
00:03:42,000 --> 00:03:43,280
能够保护住散户

94
00:03:43,280 --> 00:03:46,889
只不过呢散户朋友也要非常注意指数

95
00:03:46,889 --> 00:03:50,060
有可能哎有一定的韧性

96
00:03:50,060 --> 00:03:53,460
或者是说大长腿还是有可能会出现

97
00:03:53,460 --> 00:03:57,030
但散户股呢不一定成为保护的对象

98
00:03:57,030 --> 00:03:58,590
债券市场要小心一些

99
00:03:58,590 --> 00:04:03,180
因为我对债券市场提醒风险已经足足有两年了

100
00:04:03,180 --> 00:04:05,900
全球市场的股债双杀

101
00:04:06,210 --> 00:04:08,250
希望我们能够稳住股市

102
00:04:09,250 --> 00:04:10,990
也能够稳住债市

103
00:04:10,990 --> 00:04:14,250
让散户朋友少遭受点损失

104
00:04:14,250 --> 00:04:16,350
起到保护散户的目的

105
00:04:16,350 --> 00:04:18,629
但散户朋友也要自我保护

106
00:04:18,629 --> 00:04:19,930
再见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零次青 毕竟恒科里都是有护城河的企业[doge] 384 11 2026-03-16 19:00
假装有账号 大家能为恒科做的一些小事[doge] 318 35 2026-03-16 18:48
米可膜西 恒科调整了半年,恒科是风向标,所以上证也要调整半年吗 92 5 2026-03-16 18:52
十分之一光年 周一:东升西落,美股要完了,全球风向看大A 周二:美股不行了,大A也地球顶,全球风向看恒指 周三:美股还是强的,恒指稳定上扬,大A跌的有点多了,我们呼吁保护散户,要让散户赚,而不是赚散户,静待稳定力量出现…… 周四:全球风向看大A,在全球大部分股市暴跌的情况下,大A怒涨0.5个点,全市场只有3000家待涨,今天算很好了稳定力量已经出手了! 周五:全球大部分股市上涨,大A和恒科双双暴跌……这个情况还是不寻常的,我们要谨慎…… 周六:重大利好,重大利好…… 周日:重大利好,重大利好…… 周一:大A暴跌…… 87 2 2026-03-16 18:57
CN哥布林厨师长 技术熊没了? 82 12 2026-03-16 18:45
小王子滴滴的飞 大霄老师,这标题你自己能绷得住吗[doge][doge] 81 0 2026-03-16 18:45
风之旅蛙 一阳改三观啊大霄老师 57 6 2026-03-16 18:48
艾瑞巴蒂坚果 梭哈! 51 4 2026-03-16 19:03
小愚人球 买恒科亏了18%[喜极而泣] 50 6 2026-03-16 20:02
萌老子一脸血 受不了30%的下跌,就会错过3%的上涨[笑哭][笑哭][笑哭] 49 3 2026-03-16 18:59
lelebo 利好恒科 38 0 2026-03-16 19:23
平Fan_D世界 [吃瓜] 38 11 2026-03-16 18:48
8472 大霄老师,难道这个就是今年的目标[笑哭][笑哭][笑哭] 36 2 2026-03-16 19:30
北海道的霓虹灯 完了,看这标题恒科明天肯定拉个大的 35 0 2026-03-16 18:50
MasterBoch 恒科我跌了20%,券商也是。这就是好人股的好报?不过快熬出来了 30 10 2026-03-16 22:29
Dar1in 前几天不是说恒科进入了技术性熊市?熊转牛了?[藏狐] 28 7 2026-03-16 18:47
blueanchor [OK] 24 3 2026-03-16 19:38
诺笑 已给王者、穿越火线氪金 已充值淘宝88会员 已购买京东plus会员 已在京东养车洗车 已绑定高德地图 已用千问点外卖 已阅读微信公众号、服务号并观看视频号 已在小红薯发帖 已在支付宝购买车险、宠物险 已开通支付宝碰一碰支付 已用淘宝闪购、京东、美团各点了几次外卖 已开通QQ音乐会员 已下载米家 已使用百度网盘及夸克网盘 已在闲鱼多次买入和卖出 已每天在哔哩哔哩观看大霄老师视频学习 24 2 2026-03-16 19:13
LOL生日快乐 价值投资在港股![生日快乐_H][生日快乐_A][生日快乐_P][生日快乐_p2][生日快乐_Y] 22 7 2026-03-16 20:28
乖黎耶 [doge]要不是挨过打我就信了,外面兜一圈才明白大A的好,没有任何一个市场会对新手如此包容。反之,港股需要极其坚定的投资信念和大心脏,机构博弈非常严重,对冲基金联合外资不计成本抛售做空,不要提散户,机构都容易亏得只剩内裤。恒科成分公司是基本面好,但谁能想高点下来还能再俯冲一波。奉劝散户千万别去,大霄老师也别劝,可以重在参与,最多小仓位伺候。说千道万,港股不值得投资者付出心血![笑] 22 5 2026-03-16 19:29
弹幕

共 49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全球?呃,没搞错? ?? 视频最近一直放巨量啊 今天这个视频为分段点赞! 老师,之前也是全球最猛(反向) 最近放巨量是? 恒科或为大a先行指标 收音没做好 大霄老师多久没提牛字了 丸辣 比亚迪和小米真牛 熊大熊二 两条腿加一根拐杖 哈哈哈 哈哈哈 或打桩牛 我黄了 所以是跌破了看熊? 哈哈哈 哈哈哈,看把大霄老师憋的 哈哈哈 不能讲点位,就讲日期呗 hhhh ???? 绷不住了 哈哈哈 哈哈哈哈 说了会被和谐么 哈哈哈哈哈 不破4000就算成功吗 说真话了 哈哈哈 还是3000点吧,比较保守一点。 吓哭了 卧槽。都快明说了。大宵老师都这么透露了。买买买加仓红利 央企。恒生科技 不让大涨,麻烦也别搞大跌好吧,,都横盘多久了,, ??? 大霄每次说守住哪条线一般都守不住 ???? 保护散户?来回收割? 估计是因为到需要我们守的时候,才会让他来说 但是你手中的股票不一定有韧性,当然我说的不一定对 ???? 直接指数 这两年里债券市场欣欣向荣啊,终于要蒙对一次了 狗带,债基那时限还没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