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怎么看待当下的恒科

BV1GMZFBcEpp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4-26 19:22
时长 6分56秒
播放 82443
点赞 1421
评论 547
弹幕 156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200 --> 00:00:05,320
当下大力支持消费成为一个非常重点的工作

2
00:00:05,320 --> 00:00:10,199
2026年超长期特别国债资金2500亿

3
00:00:10,199 --> 00:00:14,199
支持消费品以旧换新优化支持范围

4
00:00:14,199 --> 00:00:16,739
补贴标准实施积极

5
00:00:16,739 --> 00:00:21,859
目前已经分两批累计下达超长期特别国债基金

6
00:00:21,859 --> 00:00:23,760
1250亿

7
00:00:23,760 --> 00:00:27,190
支持消费者购新换新

8
00:00:27,190 --> 00:00:29,989
同时有效稳定预期

9
00:00:29,989 --> 00:00:32,348
截止上周的情况

10
00:00:32,348 --> 00:00:34,069
消费品以旧换新

11
00:00:34,069 --> 00:00:38,439
已带动相关商品销售额超5400亿

12
00:00:38,799 --> 00:00:41,890
汇集近7000万人次

13
00:00:42,210 --> 00:00:44,490
在以旧换新政策带动底下呢

14
00:00:44,490 --> 00:00:46,829
相关商品销售额快速增长

15
00:00:46,829 --> 00:00:48,369
汽车以交换新

16
00:00:48,369 --> 00:00:53,159
由定额补助调整为按车价比例补助

17
00:00:54,240 --> 00:00:56,590
那这样高价格的车

18
00:00:56,590 --> 00:00:59,070
它就拉动效应明显了

19
00:00:59,070 --> 00:01:01,170
带动一季度20万元以上

20
00:01:01,170 --> 00:01:04,680
新能源乘用车消费量同比增长5%

21
00:01:04,680 --> 00:01:07,739
数码和智能产品支持范围扩大

22
00:01:07,739 --> 00:01:10,799
成为青年以旧换新新热点

23
00:01:10,799 --> 00:01:14,920
一季度限额以上通信器材商品零售额

24
00:01:14,920 --> 00:01:16,560
同比增长20.8%

25
00:01:16,560 --> 00:01:18,769
第二方面是有奖发票

26
00:01:18,769 --> 00:01:22,329
第三方面扩大优质供给等等

27
00:01:22,329 --> 00:01:24,489
我觉得以旧换新这个工作呢

28
00:01:24,489 --> 00:01:27,840
是拉动效果还是相对比较明显的

29
00:01:27,840 --> 00:01:29,140
希望还能加大力度

30
00:01:29,140 --> 00:01:32,239
更好的稳定经济增长

31
00:01:32,599 --> 00:01:34,180
回到市场面吧

32
00:01:34,180 --> 00:01:36,599
隔夜的周五的美股

33
00:01:36,599 --> 00:01:39,519
纳指继续暴涨1.63%

34
00:01:39,519 --> 00:01:41,340
道指是微跌

35
00:01:41,340 --> 00:01:45,000
标普和纳指继续创出历史新高

36
00:01:45,000 --> 00:01:48,280
金融指数也暴涨1.59%

37
00:01:48,280 --> 00:01:53,168
看来跟油价的这种上行有点脱钩了

38
00:01:53,168 --> 00:01:54,668
不由跑到105了

39
00:01:54,668 --> 00:01:55,968
跟美债也脱钩了

40
00:01:55,968 --> 00:01:57,468
跟油价也脱钩了

41
00:01:57,468 --> 00:02:00,019
当然能够脱钩到什么时候

42
00:02:00,019 --> 00:02:01,120
我们还得要观察

43
00:02:02,239 --> 00:02:03,799
很多人要求我讲啊

44
00:02:03,799 --> 00:02:05,099
港股啊

45
00:02:05,099 --> 00:02:10,620
港股我觉得还是从2026年1月29日

46
00:02:10,620 --> 00:02:11,680
开始调整

47
00:02:11,680 --> 00:02:13,810
2万8056点

48
00:02:13,810 --> 00:02:17,110
一直调整到26年3月23日

49
00:02:17,110 --> 00:02:19,900
现在是在一个回升的阶段

50
00:02:19,900 --> 00:02:22,039
虽然回升的过程里面有反复

51
00:02:22,039 --> 00:02:24,460
回升到2万6487点

52
00:02:24,460 --> 00:02:27,680
现在要在上周五看到了

53
00:02:27,680 --> 00:02:29,199
25639

54
00:02:29,199 --> 00:02:30,840
可能回升过程里面一个反复

55
00:02:30,840 --> 00:02:32,400
恒生科技也是同样如此

56
00:02:32,400 --> 00:02:34,590
恒生科技调整时间更长一些

57
00:02:34,590 --> 00:02:37,610
他从25年的10月2号开始

58
00:02:37,610 --> 00:02:40,479
一直调了37%

59
00:02:40,879 --> 00:02:44,629
调到2026年3月30日

60
00:02:44,629 --> 00:02:47,370
看到4619这么一个过程

61
00:02:47,370 --> 00:02:48,569
投了31%

62
00:02:48,569 --> 00:02:50,430
在全球主要市场里面

63
00:02:50,430 --> 00:02:54,150
调整的时间还是和幅度是比较可以的

64
00:02:54,150 --> 00:02:56,409
因为跟纳指的调整时间差不多

65
00:02:56,409 --> 00:02:59,389
但纳指只是调了14%不到

66
00:02:59,669 --> 00:03:02,539
恒科是调了十三十一%了

67
00:03:02,539 --> 00:03:04,280
应该说还是级别不一样的

68
00:03:04,280 --> 00:03:07,300
调整调整充分的程度也是不一样的

69
00:03:07,300 --> 00:03:11,590
纳指呢是从2025年的10月29日

70
00:03:11,590 --> 00:03:12,490
开始调整

71
00:03:12,490 --> 00:03:14,270
调整了13%点十

72
00:03:14,270 --> 00:03:15,090
3.9吧

73
00:03:15,090 --> 00:03:16,129
不到14%

74
00:03:16,129 --> 00:03:18,389
但那次又创了历历史新高了

75
00:03:18,389 --> 00:03:21,669
它的表现还是比恒科要强一些的

76
00:03:21,669 --> 00:03:24,710
但恒科为什么会有调了31%呢

77
00:03:24,710 --> 00:03:27,789
它反弹肯定要比纳指要好嘛

78
00:03:27,789 --> 00:03:29,569
这几年他是翻倍了的

79
00:03:29,569 --> 00:03:30,849
那只并没有翻倍了

80
00:03:30,849 --> 00:03:32,439
同时期来看

81
00:03:32,439 --> 00:03:35,620
所以我们要不要看他现在这么弱

82
00:03:35,620 --> 00:03:39,120
他从2022年的10月25日

83
00:03:39,120 --> 00:03:41,460
2720开始涨起来的

84
00:03:41,460 --> 00:03:46,189
涨到2025年10月2号6715

85
00:03:46,189 --> 00:03:48,310
那这一段涨幅肯定是比纳指要高

86
00:03:48,310 --> 00:03:51,308
涨了147%

87
00:03:51,308 --> 00:03:53,028
当然要调整的多一些咯

88
00:03:53,028 --> 00:03:53,389
是吧

89
00:03:53,389 --> 00:03:54,348
是这么理解

90
00:03:54,348 --> 00:03:59,120
但是整体上康科我还是觉得在2720啊

91
00:03:59,120 --> 00:04:02,159
22年这个位置就跟14597

92
00:04:02,159 --> 00:04:03,439
港股的那个位置

93
00:04:03,439 --> 00:04:04,729
建好的仓位

94
00:04:04,729 --> 00:04:07,610
其实还是可以再看一看

95
00:04:07,610 --> 00:04:09,588
但如果是我的话

96
00:04:09,588 --> 00:04:11,348
不能构成投资建议啊

97
00:04:11,348 --> 00:04:14,989
每个人的周期跟每个人的理念都是不一样的

98
00:04:14,989 --> 00:04:16,329
说假如是我的话

99
00:04:16,329 --> 00:04:20,089
因为现在2720降到建的仓位

100
00:04:20,089 --> 00:04:21,790
现在怎么说也还有4900唉

101
00:04:21,790 --> 00:04:23,139
还是可以的

102
00:04:23,139 --> 00:04:25,360
只不过它的波动也确实大了一点

103
00:04:25,360 --> 00:04:27,319
也调整了31%

104
00:04:27,319 --> 00:04:28,519
31%

105
00:04:28,519 --> 00:04:31,240
对恨科来说还是小科啦

106
00:04:31,240 --> 00:04:33,699
看看他过往的历史来看

107
00:04:33,699 --> 00:04:39,720
21年2月18日开始调的1万1000一点

108
00:04:39,720 --> 00:04:41,389
开始调整

109
00:04:41,389 --> 00:04:42,610
调到R720

110
00:04:42,610 --> 00:04:47,319
我觉得为什么我对这个R720这个地方敏感

111
00:04:47,319 --> 00:04:50,459
因为他的调整啊确实是很厉害啊是吧

112
00:04:50,459 --> 00:04:52,540
投了75%可以了是吧

113
00:04:52,540 --> 00:04:56,629
75堪比超级大熊市

114
00:04:56,629 --> 00:05:01,170
这个就是外资是空的这样的一个结果

115
00:05:01,170 --> 00:05:04,709
看空唱空做空掏空

116
00:05:04,709 --> 00:05:09,639
那现在只不过是一个翻倍之后的调整吧

117
00:05:09,639 --> 00:05:11,959
这样理解是否要好一些

118
00:05:11,959 --> 00:05:15,860
因为它的最大的跌幅已经完成了75%

119
00:05:15,860 --> 00:05:18,459
为什么我在当时2720的时候那么坚定

120
00:05:18,459 --> 00:05:20,209
前3年二二年

121
00:05:20,209 --> 00:05:23,110
23年二四年都有一个非常不错的位置

122
00:05:23,110 --> 00:05:26,269
港股有一个2720的恒恒生科技

123
00:05:26,269 --> 00:05:28,370
14597啊

124
00:05:28,370 --> 00:05:29,889
那A股就不用说了是吧

125
00:05:29,889 --> 00:05:31,089
那两个双底

126
00:05:31,089 --> 00:05:33,029
但我们主要还是讲港股

127
00:05:33,029 --> 00:05:34,069
总体来看

128
00:05:34,069 --> 00:05:35,910
我觉得如果是我的话

129
00:05:35,910 --> 00:05:37,709
那好股票没有必要那么悲观

130
00:05:37,709 --> 00:05:39,310
于谦好股还是做好教子

131
00:05:39,310 --> 00:05:40,129
做好扶稳

132
00:05:40,129 --> 00:05:40,750
如果是我

133
00:05:40,750 --> 00:05:44,000
因为每个粉丝朋友他的是不是余权好股

134
00:05:44,000 --> 00:05:46,720
他的操作周期都各不相同

135
00:05:46,720 --> 00:05:48,240
不能一概而论

136
00:05:48,240 --> 00:05:51,139
但是我觉得最近的美股

137
00:05:51,139 --> 00:05:55,850
还有全球股市都对油价好像有一些脱敏

138
00:05:55,850 --> 00:05:57,930
我们在这不平静的周末

139
00:05:57,930 --> 00:06:00,538
跟大家谈一谈投资的问题

140
00:06:00,538 --> 00:06:04,470
这是我这本小书拿到的粉丝朋友还是不多

141
00:06:04,470 --> 00:06:05,790
我们就将书中的内容

142
00:06:05,790 --> 00:06:06,670
如果是我的话

143
00:06:06,670 --> 00:06:08,149
我之前怎么处理的

144
00:06:08,149 --> 00:06:09,470
这个书里面都有

145
00:06:09,470 --> 00:06:11,050
非常详细的讲解

146
00:06:11,050 --> 00:06:15,269
还有很多的粉丝朋友说没看得懂视频

147
00:06:15,269 --> 00:06:18,850
拿着书看一看就能够加快理解

148
00:06:18,850 --> 00:06:19,810
能够看透

149
00:06:19,810 --> 00:06:20,610
很好玩的

150
00:06:20,610 --> 00:06:23,579
拿一本书来学习一下还是有必要的

151
00:06:23,579 --> 00:06:26,439
有很多粉丝朋友现在才看到这本书啊

152
00:06:26,439 --> 00:06:27,800
其实出了小20年了

153
00:06:27,800 --> 00:06:30,209
早20年看拍断大腿啊

154
00:06:30,209 --> 00:06:32,949
哈哈哈哈就好了是吧

155
00:06:32,949 --> 00:06:34,699
现在也不晚再见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Majula丿 买了恒科被套住的你[doge] 400 30 2026-04-26 19:38
寒心初解 不如,换个思路[doge] 260 20 2026-04-26 20:35
星露谷鹈鹕镇炒家 恒科不慌 留3000买新国标补仓 238 12 2026-04-26 19:25
T0ny_Wu 或止不住 175 5 2026-04-26 19:29
Lelouch5554 历史低位[打call][打call] 137 1 2026-04-26 19:43
Aron___W 大霄老师可以出一本专门针对我们这些美股群体的书吗[doge] 115 45 2026-04-26 19:36
-山焱- 明天一早be like[doge] 102 5 2026-04-26 19:26
愚子citemer 流动性枯竭导致的杀估值,隔几年就来一次。。和企业基本面都没什么关系,如果子弹够多,跌个10%就推一个仓位进去,迟早回来;这些都是你生活中离不开的企业,有什么好怕的。 75 5 2026-04-26 19:26
弥勒的和尚 都准备熊市了,还恒科[doge] 68 23 2026-04-26 19:23
不连续一定不可导 誓死捍卫恒生科技 67 12 2026-04-26 19:29
先存10万吧 [打call] 58 10 2026-04-26 22:16
大威天龙-_-c 转防御,做( )人,买( )股,得( )报[Cat_chips] 49 0 2026-04-26 19:30
王麟德 建议港股退出市场吧,流动性太少了,然后港股的那些大企业都来A股上市,比如阿里巴巴、腾讯之类的,港股消失之后,大量资金都会涌入A股 49 18 2026-04-26 19:27
jygjyj 纳斯达克高点跌10个点,李大霄:地球顶,外星人接盘 恒科高点回撤接近30个点,李大霄:调整下很正常 42 0 2026-04-27 10:58
准6级账号 今年我在大A消费不少,这是我这辈子第一次在这么短时间花这么多钱,[笑哭][笑哭] 42 18 2026-04-26 19:27
小蜗快跑丶 恒科把几个互卷的电车踢出去,把美团踢出去,包能起来。 41 16 2026-04-26 20:01
冰冻の罗非鱼- 或持仓恒科 40 0 2026-04-26 19:25
miao么依凹喵 玩恒生科技的不都是无限子弹吗?当然了,我说的是工资补仓 29 0 2026-04-27 12:17
拎壶冲爱乒乓 刺激消费根本就是个悖论,老子有钱就消费,没钱就不消费,很自然而然的行为[吃瓜]你等大a6000点,你看大家消费不消费? 28 12 2026-04-26 19:52
名称加三个六 跌31%洒洒水啦[doge] 28 1 2026-04-26 19:48
弹幕

共 156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当下 跌到4000我再接盘 支持在哪? 消费暴跌的原因找到了 懂了,梭哈白酒 支持在哪? 硅基消费吗 完了 你一关注就要没 喊口号支持 金融消费方兴未艾 没钱怎么消费 是我不愿意消费吗 不发钱咋支持消费,不是喊出来的 又转右侧了 恒科直接说消费了,虽然确实如此 懂你意思 看盆栽的叶子 说明还在下跌 终于有恒科专题了 不看好消费 地球仪呢 已经都在大A消费了 外卖科技 去年3000亿 钱都输了,谁去消费 打几折? 恒科我的恒科! 怎么又到右侧了 一周工作六日长班,便不可能有消费。观春节便知,消费毫无问题,是无时间精力消费 涨点薪水不就有人消费了 一周工作六日长班,便不可能有消费。是无时间精力消费 嗯哼?右侧交易了?看来有实质性利好 老师是不是纹眉的 忘记镜像了 不都在癌股里消费了吗 今天大霄老师画了眉毛 盆栽暗示:恒科或将绿翻红 哪里看到明显了 灯亮了怎么解释 光! 绿光啊,大事不妙 相信光 调整 光绿了 或已走熊 。。。 都熊市了,还调整 去年10月没走 硬抗到现在 还是两倍做多 港股太难玩了 调说是 比较可以的 相当可以了 比较可以的这个说法太变态了 哈哈,全球倒数第一了 确定是调整么 不是熊市么 这样的话,等美股调整。大A还得双标调整。遐想就刺激 但纳指回去,它完全看不出要反转 阴跌不止 买不完 说的是人话吗? 我看恒科是被下黑手了 一些 《一 些》 一些 强亿些 才强一些吗。。。。 强一些 《强亿些》 这个只是一些,能客观点吗 一些 一些…… 一些在哪 或向下反弹 《一血》 破新高是微涨,恒科反弹为大涨 是的,纳指没有翻倍,因为一直在像,恒科是跌到了30年市年前呀 ????? 港股空头太多 恒科翻倍了,美股翻多少倍 说明一下之前是从11000点跌倒2700点 纳斯达克:孩子们,我也在22年开始的 因为纳指已经不知道翻了多少倍了,这翻倍的难度恒科能比吗 恒科21年11000,或这辈子都不会破 6700??张口就来 懂了,恒科四千点或是半山腰 绿光闪烁 好长的绿柱 3000点合理估值 懂了,还在山腰 恒科3000点才是永远的家,外卖公司没有资格配这个估值 懂了。还要腰斩 意思就是2597的仓位还可以继续观察,别着急跑。。。 不要总站在我们无法企及的过去,那时候刚参加工作,手里屁钱没有 你在搞笑 过去的已经过去,还是要看现在和未来怎么决策 跌……调整 炒股常犯错之一就是回念低点 小儿科哈哈哈 或跌到半山腰 微调说是 小儿科, 哈哈哈哈哈哈 还得往下调是吧? 难道是打算腰斩吗? 小儿科 这倒没说错 还有脸说 。。。 对 老是怀念低点,永远买不上? 懂了,还得跌 这都是后视镜啊,22年我没钱啊,很多年轻人也没攒够本金的 反以为荣 恒科跌个80%也正常 100% 你都圆不住了吧 永远只能2700的时候买 意思是可能还有50%要跌? 大A级调整 纳斯达克从22年快3倍了 恒科最大的问题是阵营问题 还要翻倍跌 懂了,恒科还要调整75% 我是第一次听说跌75%能用调整开头 堪比说是 不就是吗还堪比 懂了,恒科还要跌30%才能调整到位 那到3000还要继续腰斩 买做空赚钱 外资鸟都不鸟你,做空啥 主要是外星人跑到美股啦。不仅跑到美国,还买入美债 不可投资论根本买不完论 悟空 空即是色 色即是空 天然空 那恒科还要来个腰斩 还要调整 都是讲历史完全没有意义 不要说那些过去的了, 盆栽后面的背景墙有个大绿灯光。。大绿柱子??吓尿了 回看过去永远有最低点 注意看:背后的盆栽突然亮了 后面突然亮起一道绿光 何意味! 说现在就是不让你买,你自制力低下不是管不住吗?当时底部区间的时候大霄又不是没发视频,被一顿喷 我擦,才发现盆栽后面的大阴柱。。 恒科或是黑五类 冒绿光,还要跌 冒绿光的灯柱,第一次见 中国股市脱敏在哪? 一直说美股大顶,人家一直床新高 并非全球都脱敏,油价上涨,港股一直都是大跌的, 当然,我们脱敏说的是外围市场 意思是恒科还要跌 已下单 太好玩辣 利好造纸 科技高了,才敢向低点调整 恒科高了,还要创新低 蓝筹!!!! 蓝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