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今日大涨的原因

BV1GLRbBMEWD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5-06 21:22
时长 4分55秒
播放 37108
点赞 872
评论 243
弹幕 19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40 --> 00:00:01,260
一切看油啊

2
00:00:01,260 --> 00:00:03,910
一切看由18.18分

3
00:00:03,910 --> 00:00:06,509
不由101.38继续掉

4
00:00:06,509 --> 00:00:08,250
掉到7.73%了

5
00:00:08,250 --> 00:00:12,029
纽约原油93.19掉了8.92

6
00:00:12,029 --> 00:00:13,390
这次可能来真的了

7
00:00:13,390 --> 00:00:14,789
这一次可能来真的了

8
00:00:14,789 --> 00:00:17,009
因为时间也到了5月份了

9
00:00:17,009 --> 00:00:19,568
再拖下去就不太好了

10
00:00:19,568 --> 00:00:21,289
后面还有重要的事情

11
00:00:21,289 --> 00:00:25,969
我们看美元指数97.83

12
00:00:28,550 --> 00:00:31,170
一切都往好的方向发展

13
00:00:31,170 --> 00:00:34,590
今天我们的30年是超常债

14
00:00:34,590 --> 00:00:38,090
是收益率是加了1.7个BP

15
00:00:38,090 --> 00:00:42,529
美国的30年现在是掉了5.89个BP

16
00:00:42,529 --> 00:00:43,700
往好的方向走

17
00:00:43,700 --> 00:00:47,600
美股期货业期纳指1.36继续往上顶

18
00:00:47,600 --> 00:00:50,619
欧元区的斯特克五零指数2.55

19
00:00:50,619 --> 00:00:52,469
继续往上狂飙

20
00:00:52,469 --> 00:00:56,189
这什么应该是有好消息了

21
00:00:56,189 --> 00:00:57,329
要不然不会这么涨的

22
00:00:57,329 --> 00:00:58,630
要不然不会这么涨的

23
00:00:58,630 --> 00:01:02,810
欧洲市场是一个很冷静的市场

24
00:01:02,810 --> 00:01:04,409
英国2.2

25
00:01:04,409 --> 00:01:06,689
法国2.46

26
00:01:06,689 --> 00:01:08,390
德国2.57

27
00:01:08,390 --> 00:01:10,870
J意大利1.74

28
00:01:10,870 --> 00:01:13,390
这些市场如果没好消息

29
00:01:13,390 --> 00:01:14,870
不可不会这么涨的

30
00:01:14,870 --> 00:01:15,989
不会这么涨的

31
00:01:15,989 --> 00:01:18,030
黄金也涨三个点了

32
00:01:18,030 --> 00:01:18,950
3%

33
00:01:18,950 --> 00:01:22,209
看来是不是有好消息啦

34
00:01:22,209 --> 00:01:23,650
可能这次来真的了

35
00:01:23,650 --> 00:01:24,750
众所周知的原因

36
00:01:24,750 --> 00:01:26,370
港股不太激动

37
00:01:26,370 --> 00:01:27,450
也不要过度激动

38
00:01:27,450 --> 00:01:30,310
因为港股还是比较冷静的

39
00:01:30,310 --> 00:01:31,049
比较理性的

40
00:01:31,049 --> 00:01:34,500
比较反应这个真实情况呢

41
00:01:34,500 --> 00:01:36,340
看来开门小红包

42
00:01:36,340 --> 00:01:39,159
我们怎么样去理解这个市场的上行

43
00:01:39,159 --> 00:01:41,150
第一个我们就认为有小红包

44
00:01:41,150 --> 00:01:42,909
因为外围市场涨了

45
00:01:42,909 --> 00:01:45,310
我们在假期期间呃

46
00:01:45,310 --> 00:01:46,670
外围市场涨得好

47
00:01:46,670 --> 00:01:50,170
那我们复牌之后也是一个一个补涨

48
00:01:50,170 --> 00:01:55,230
第二个假期憋了这么长时间交易的冲动

49
00:01:55,230 --> 00:01:58,069
也会让这个市场能够成交活跃

50
00:01:58,069 --> 00:02:01,049
更为重要的是又有重要任务了

51
00:02:01,049 --> 00:02:04,739
我们还是不管他还是散户朋友重要

52
00:02:04,739 --> 00:02:05,959
我们先完成这个

53
00:02:05,959 --> 00:02:07,478
再有重要的是

54
00:02:07,478 --> 00:02:09,460
很多节前减仓的

55
00:02:09,460 --> 00:02:13,879
他就会在开盘的第一天杀进第三个

56
00:02:13,879 --> 00:02:15,280
前面发了很多基金

57
00:02:15,280 --> 00:02:17,669
基金卖的不错呃

58
00:02:17,669 --> 00:02:20,090
因为今天机构买盘还是比较踊跃的

59
00:02:20,090 --> 00:02:22,009
大量的机构要建仓了

60
00:02:22,009 --> 00:02:24,319
这个时候就是全力追进

61
00:02:24,319 --> 00:02:28,069
今天基金机构购买1293亿

62
00:02:28,069 --> 00:02:30,389
也是罕见的上千亿

63
00:02:30,389 --> 00:02:33,889
看来这个节前踏空的机构开始追涨了

64
00:02:33,889 --> 00:02:37,180
更重要的是众所周知的原因

65
00:02:37,180 --> 00:02:39,729
有可能从油价情况来看

66
00:02:39,729 --> 00:02:43,009
真的这一次能不能有一些缓解的迹象

67
00:02:43,009 --> 00:02:45,050
18:32分101.05了

68
00:02:45,050 --> 00:02:46,330
又继续往下掉

69
00:02:46,330 --> 00:02:47,300
好消息

70
00:02:47,300 --> 00:02:51,639
我们今天就给大家解释一下为什么涨

71
00:02:51,639 --> 00:02:54,159
但是也要知道现在是多少了

72
00:02:54,159 --> 00:02:57,060
现在是在2万626213了

73
00:02:57,060 --> 00:02:59,079
就不是14597了

74
00:02:59,079 --> 00:03:02,419
我们要搞搞清楚这个高度是多少

75
00:03:02,419 --> 00:03:05,099
市场是从14597涨起来的

76
00:03:05,099 --> 00:03:06,340
涨到2万8

77
00:03:06,340 --> 00:03:07,959
掉回2万4

78
00:03:07,959 --> 00:03:09,598
回升到2万6

79
00:03:09,598 --> 00:03:10,818
是这么一个过程

80
00:03:10,818 --> 00:03:12,519
把这个空间搞清楚

81
00:03:12,519 --> 00:03:16,188
就能够知道现在买进是在最高

82
00:03:16,188 --> 00:03:17,969
大部分都是最高的

83
00:03:17,969 --> 00:03:20,509
大部分都不会在14597买股票

84
00:03:20,509 --> 00:03:23,349
这就是大多数人的这样的一个操作

85
00:03:23,349 --> 00:03:24,729
都是最高的

86
00:03:24,729 --> 00:03:26,289
都是追涨杀跌的啊

87
00:03:26,289 --> 00:03:28,090
这个只是我个人见解

88
00:03:28,090 --> 00:03:30,050
您追高我也不敢拦着

89
00:03:30,050 --> 00:03:31,710
因为确实在涨这么好

90
00:03:31,710 --> 00:03:32,509
谁忍得住啊

91
00:03:32,509 --> 00:03:33,030
忍不住了

92
00:03:33,030 --> 00:03:34,829
所以绝大多数人都要追高的

93
00:03:34,829 --> 00:03:36,729
但是我这个小说给他讲

94
00:03:36,729 --> 00:03:39,150
怎么样能够跟其他人相反

95
00:03:39,150 --> 00:03:42,189
这就是我这个小书给大家分享的内容

96
00:03:42,189 --> 00:03:44,620
因为拿到书的百万分之一

97
00:03:44,620 --> 00:03:47,319
我们就将书中的内容向大家讲

98
00:03:47,319 --> 00:03:50,150
怎么样能够才能够与众不同

99
00:03:50,150 --> 00:03:53,370
只要低买高卖才能够与众不同

100
00:03:53,370 --> 00:03:55,650
大部分人都是高追低走

101
00:03:55,650 --> 00:03:56,849
低离场是吧

102
00:03:56,849 --> 00:03:57,469
没办法

103
00:03:57,469 --> 00:03:59,330
很多人说我之前的不了解啊

104
00:03:59,330 --> 00:04:01,930
这就是需要的学费

105
00:04:03,009 --> 00:04:05,449
我们就为之前的不了解来付费

106
00:04:05,449 --> 00:04:08,280
我们还是享受一下小红包吧

107
00:04:08,280 --> 00:04:11,960
只继续狂飙到1.四七十八.35分

108
00:04:11,960 --> 00:04:13,870
这个事情就是这样

109
00:04:14,110 --> 00:04:17,189
高的时候是越多人去追的

110
00:04:17,189 --> 00:04:18,850
低的时候没有人买的

111
00:04:18,850 --> 00:04:21,410
那你现在你说劝大家不能追吗

112
00:04:21,410 --> 00:04:23,329
这句话我也不敢说是吧

113
00:04:23,329 --> 00:04:25,769
诶这是每个人自己的选择

114
00:04:25,769 --> 00:04:30,790
大部分人的操作节奏都是跟巴菲特先生相反的

115
00:04:30,790 --> 00:04:32,019
再见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ST满仓梭哈 做好人买好股后果[笑哭][笑哭] 103 47 2026-05-06 21:23
零次青 能哭死美股呼[doge] 65 1 2026-05-06 21:27
金牌厨师狗牛 港股比较冷静谁能绷得住[Ave Mujica_开心]我看跌的时候不是很冷静呀 60 3 2026-05-06 21:26
毓境 余钱好股 45 3 2026-05-06 23:44
冬雪兆若叶 用小钱解决踏空感,今天买了几百块的存储etf,感觉平和多了[墨镜] 38 1 2026-05-06 21:29
云隐月_ 追涨杀跌才是正道,谁告诉你不能追涨杀跌的?你要是去年追涨涨到天上去的cpo,那么你现在已经翻倍了,如果去年你没有割肉跌跌不休的恒生科技,那么你又亏损了20%[doge] 35 6 2026-05-06 21:33
ximnn 这个是好人股吗[笑哭] 29 8 2026-05-06 21:26
骊下 今日大涨的原因:美股和韩股涨了[doge] 27 0 2026-05-06 21:26
啦啦啦_啦啦啦丶 大霄老师也不敢坚持是顶了,看来快到顶了[doge] 25 0 2026-05-06 21:27
神代之世 大宵老师居然唱多,真顶了[doge] 24 1 2026-05-06 21:23
上帝是个乖女孩 我的中字头,国有垄断,还在阴跌,价格2800都没有,我阐述你的梦[藏狐] 18 8 2026-05-06 21:25
烈海皇 恒科佬享大福的一天 15 2 2026-05-06 21:23
凝墨酸了 有大涨吗,我怎么全在跌 14 9 2026-05-06 21:32
丨蒙丨古丨上丨单丨 巴菲特:是的 孩子们 我踏空了 14 1 2026-05-06 21:24
走进6-2-3 芯片 光模块、显存、存储、电力 全都围绕AI 轮轴转[笑哭] 12 2 2026-05-06 21:36
似乎名字太长显示不全 [doge] 12 0 2026-05-06 21:29
喜欢茭白炒肉 我的好人股为啥跌这么狠 11 6 2026-05-06 21:38
哭泣猫猫虫 如何看待今天狗队无能狂怒抛售etf降温 10 8 2026-05-06 21:32
万倍做多家务 还巴菲特呢,巴菲特都踏空多久了 9 8 2026-05-06 21:30
李大霄 https://b23.tv/mall-2Kf6gp-6zWKv 8 4 2026-05-06 21:22
弹幕

共 19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油涨了 懂你意思 放心,很快恢复回来 明天继续涨 你说早啦,你说早啦,哈哈哈 然而油又上去了 这还得了 就会这么涨的 伊朗不想按照现在的情况结束战争,老美是真不想打了很明显 伊朗是狮子大张口。美国和谈像在吃翔。以色列死也不想和谈。 涨这么多,太多了,还得像恒科 港股跌的时候好像不太冷静啊 重要(存疑) 基金来接盘了 经典,基民接盘 我相反在创新药和红利天天挨打www 不追高我怎么赚钱 哈哈 五朵红花,5000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