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好股票上涨逻辑

BV1G767BKEkq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1-28 11:37
时长 3分53秒
播放 46187
点赞 941
评论 1129
弹幕 -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40 --> 00:00:03,160
上好今天的市场出现了非常积极的变化

2
00:00:03,160 --> 00:00:09,140
我们看到隔夜的美股呢纳指跟道指分道扬镳

3
00:00:09,140 --> 00:00:12,539
一个是涨0.91%

4
00:00:12,539 --> 00:00:14,800
一个是跌0.83%

5
00:00:14,800 --> 00:00:16,760
出现这么明显的分化

6
00:00:16,760 --> 00:00:18,920
也是很罕见很罕见的

7
00:00:18,920 --> 00:00:23,600
第二个美元指数是昨天是探到95.5

8
00:00:23,600 --> 00:00:27,710
美元兑离岸人民币呢是探到6.93元

9
00:00:27,710 --> 00:00:31,969
今天的A股呢是出现了一个非常强劲的

10
00:00:31,969 --> 00:00:34,090
指数的上行

11
00:00:34,090 --> 00:00:35,490
怒涨11个点

12
00:00:35,490 --> 00:00:36,590
10.26分

13
00:00:36,590 --> 00:00:38,689
这里面也出现了明显的分化

14
00:00:38,689 --> 00:00:44,429
第一个分化呢是三大指数非常明显的分化

15
00:00:44,429 --> 00:00:47,530
机构大举买进267亿

16
00:00:47,530 --> 00:00:50,469
散户大举卖出103亿

17
00:00:50,469 --> 00:00:52,210
出现了分道扬镳

18
00:00:52,210 --> 00:00:57,200
第二个下跌接近四百四千家的代涨啊

19
00:00:57,200 --> 00:00:59,390
上涨只有1000多家

20
00:00:59,390 --> 00:01:01,909
贵金属继续发标

21
00:01:01,909 --> 00:01:03,570
黄金价格啊

22
00:01:03,570 --> 00:01:07,069
突破5200美元盎司

23
00:01:07,069 --> 00:01:10,290
白银突破110美元

24
00:01:10,290 --> 00:01:12,849
恒生指数往上突破

25
00:01:12,849 --> 00:01:18,870
创下2万7463点的数年以来的新高

26
00:01:18,870 --> 00:01:22,730
至2021年7月份以来的新高

27
00:01:22,730 --> 00:01:24,849
一举突破了恒指

28
00:01:24,849 --> 00:01:26,349
今天还有一个特点是

29
00:01:26,349 --> 00:01:29,909
我看好的四大指数呢全线上行

30
00:01:29,909 --> 00:01:32,890
银行非银央企

31
00:01:32,890 --> 00:01:36,200
其中红利呢是更是一马当先

32
00:01:36,560 --> 00:01:40,180
红利指数的上行有它的逻辑关系的

33
00:01:40,180 --> 00:01:44,539
我讲的一切都是我讲的东西都是有逻辑的

34
00:01:44,539 --> 00:01:47,459
比如说为什么红利会涨呢

35
00:01:47,459 --> 00:01:53,030
我们2026年初有50万亿的定期存款

36
00:01:53,030 --> 00:01:53,950
到期了

37
00:01:53,950 --> 00:01:58,180
3年的原来3%以上的收益诶

38
00:01:58,180 --> 00:01:59,519
这样的一个利率

39
00:01:59,519 --> 00:02:01,159
10万亿到期之后

40
00:02:01,159 --> 00:02:03,400
这50万亿何去何从呢

41
00:02:03,400 --> 00:02:05,040
这个就是一个问题

42
00:02:05,040 --> 00:02:06,599
继续群骂腰斩

43
00:02:06,599 --> 00:02:09,750
这个时候这50万亿买什么呢

44
00:02:09,750 --> 00:02:11,219
买房子嘛

45
00:02:11,219 --> 00:02:13,000
炒房嘛也不太敢

46
00:02:13,000 --> 00:02:16,800
第二个其他的投资高利率的东西呢都没有了

47
00:02:16,800 --> 00:02:20,580
有部分的呢看到股票市场涨了3年

48
00:02:20,580 --> 00:02:22,379
必然就会心动

49
00:02:22,379 --> 00:02:23,740
这个就是我说的

50
00:02:23,740 --> 00:02:27,090
为什么散户会T加3年的道理

51
00:02:27,090 --> 00:02:28,949
因为都是3年的定期存款嘛

52
00:02:29,949 --> 00:02:31,150
原来3%以上

53
00:02:31,150 --> 00:02:33,099
现在1.5%到1.8

54
00:02:33,099 --> 00:02:34,199
你让他怎么存

55
00:02:34,199 --> 00:02:38,060
这个时候就会有部分的散户朋友心痒痒了哎

56
00:02:38,060 --> 00:02:39,500
心痒痒了哎

57
00:02:39,500 --> 00:02:44,400
这个就是为什么开年以来股票市场这么涨法

58
00:02:44,400 --> 00:02:48,060
只不过这个幼儿园刚毕业的幼儿园学生

59
00:02:48,060 --> 00:02:50,000
他不屑于买基金

60
00:02:50,000 --> 00:02:51,240
不屑于念小学

61
00:02:51,240 --> 00:02:52,319
一下子就念大学

62
00:02:52,319 --> 00:02:53,800
结果出现了乱潮

63
00:02:53,800 --> 00:02:57,280
这个就是很多的股票不问估值

64
00:02:57,280 --> 00:03:01,330
不问啊这个价格乱买乱买一气

65
00:03:01,330 --> 00:03:03,159
因为幼儿园出来的嘛

66
00:03:03,159 --> 00:03:05,699
这种情况我觉得还是要小心一些的

67
00:03:05,699 --> 00:03:07,979
但是这个呢也导致了

68
00:03:07,979 --> 00:03:10,719
资金来源会源源不绝的道理

69
00:03:10,719 --> 00:03:12,020
红利为什么涨

70
00:03:12,020 --> 00:03:15,669
因为它仍然具备吸引力

71
00:03:15,669 --> 00:03:17,500
注意注意注意啊

72
00:03:17,620 --> 00:03:19,080
我不是推荐啊

73
00:03:19,080 --> 00:03:21,580
我只是比较告诉大家

74
00:03:21,580 --> 00:03:22,900
红利为什么涨

75
00:03:22,900 --> 00:03:25,709
道理就在如此50万亿啊

76
00:03:25,709 --> 00:03:26,908
中间有一

77
00:03:26,908 --> 00:03:29,929
原来我们的银行理财36万亿

78
00:03:29,929 --> 00:03:31,308
多少买了权益呢

79
00:03:31,308 --> 00:03:32,729
0.8‰

80
00:03:32,729 --> 00:03:34,748
这就是潜力啊

81
00:03:35,110 --> 00:03:37,509
这就是我看好的逻辑

82
00:03:37,509 --> 00:03:38,169
在这里

83
00:03:38,169 --> 00:03:42,159
因为其他的收益率太低了

84
00:03:42,159 --> 00:03:43,360
不是推荐啊

85
00:03:43,360 --> 00:03:45,360
好股票不是一般人能买的

86
00:03:45,360 --> 00:03:46,099
再见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dkdkdkdkdk 我投降了,已经全仓黄金了,全怪我那令人作呕的嫉妒和卑微的自尊心,看见黄金天天涨,天天新高。我却天天新低,我直接丢盔弃甲了 每当看见黄金k线的那一秒,我满头大汗,浑身发冷,抑郁症瞬间发作了,生活仿佛没了颜色 像是被抓住尾巴的赛亚人,带着海楼石的能力者,抽离尾兽的人柱力,像是没了光的奥特曼,但中国有句古话叫识时务者为俊杰,浪子回头为时不晚,家人们对不起,我做了叛徒,我在商业航天实在是坚持不下去了 209 40 2026-01-28 12:33
ST牢赛 涨得非常好[墨镜] 122 40 2026-01-28 11:40
黑川一木 散户喜欢抄底,害怕山顶 101 17 2026-01-28 11:49
冬冬泥くく 4000家坏票下跌,1300家好人好股带大盘暴涨0.4个点。[给心心] 97 8 2026-01-28 11:39
消逝的奥古斯都 实际上很多存银行的人根本没怎么接触过理财,也对投资理财非常抵触。他们很多都只会存定期,你利息再怎么低,他们也还是存定期。身边接触过很多这种人,中短债券基金都不敢买,你让他们把钱拿股市里面来?[笑哭] 81 34 2026-01-28 12:52
aprilsir2 有没有大陆南方的朋友现身说法一下,长江是结冰了嘛[doge_金箍] 81 50 2026-01-28 11:49
嘻O_o哈 [微笑] 73 6 2026-01-28 11:46
叶无风雨也无情 起飞起飞,加仓[星星眼][大哭][大哭][大哭] 69 58 2026-01-28 11:40
Twisstz 黄金期货吃昏头了,1月份赚了100w了,这还了得?[笑哭] 62 12 2026-01-28 11:42
生猛小先生 大霄老师上来头一句“今天市场出现了积极的变化”我就知道好人股有福了[笑哭][笑哭][笑哭] 52 14 2026-01-28 13:27
骊下 好股票不要半场开香槟,说不定下午就跌了[doge_金箍] 34 5 2026-01-28 12:10
不上HIT不改名 这就是所谓好股票吗 29 17 2026-01-28 15:20
沉淀冷静奋斗 怎么不压黄金? 秀肌肉呀 29 8 2026-01-28 11:45
南方的哈士奇2021 冲黄金,哪里没有汪汪队就冲哪里[doge]。我已卖房卖车退学,辞工,借遍所有网贷,裸贷,开通融资,10倍杠杆买入黄金[doge]。兄弟们这一波我要逆天改命[doge] 27 6 2026-01-28 11:45
dorions 我到不是介意买红利股去接盘,我在意的是一旦是散户持有红利股时,公司就开始不要脸了,要么增发融资,要么大举投资,你好好一个红利股老实的经营好本业给股民发红利不行吗?不行,因为持股结构变成散户时,它就开始不要脸了,套你5年再说。你图它5年红利,它吃你5年的股东权益,公平不公平? 22 11 2026-01-28 16:51
゚美少女七七子 拉k线哈哈 21 0 2026-01-28 11:56
散步海马 骂大霄老师的人越多,越证明了好股票不是一般人能买的 21 2 2026-01-28 11:47
二阶堂幸 向有色金属etf投降,向黄金etf投降,向白银lof投降[大哭] 20 3 2026-01-28 12:14
轨道投机客 其实A股适合短线和波段。如果趋势走坏了就走。走好了就留着。A股因为有散户居多而且机构也有羊群效应。所以是投机市场。 好股票长拿没问题。长江电力,茅子都涨了几十年几百倍。但是一般人没那个耐心 19 2 2026-01-28 11:41
阿瓦大啃大瓜 大盘一想启动,有的队伍就出手了,一刻都忍不了[doge]我愿称之为五指山行情 18 1 2026-01-28 14:41
弹幕

采集完成,该视频无弹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