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SpaceX有没有泡沫严重

BV1Fjjj6sEvW · 全哥爱分享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6-17 08:39
时长 3分40秒
播放 1095
点赞 19
评论 4
弹幕 -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340 --> 00:00:03,940
哎小波speak ek赚多少钱

2
00:00:03,940 --> 00:00:06,700
昨天大涨了19.6个点呀

3
00:00:06,700 --> 00:00:07,980
确实赚了一笔啊

4
00:00:07,980 --> 00:00:09,240
那赚多少钱

5
00:00:09,240 --> 00:00:11,580
嘿嘿你的那些啊

6
00:00:11,580 --> 00:00:14,980
你的那50股的话赚了有个1500美金吧

7
00:00:14,980 --> 00:00:16,940
那那那那你说分我一半

8
00:00:16,940 --> 00:00:19,160
我现在有1500美金

9
00:00:19,160 --> 00:00:22,640
那这个呢你那一部分可以给你分

10
00:00:22,640 --> 00:00:25,399
但问题是你要把它卖掉吗

11
00:00:25,399 --> 00:00:27,359
还是说继续拿着啊

12
00:00:27,359 --> 00:00:29,189
拿着看看呀

13
00:00:29,189 --> 00:00:30,949
那如果你拿着的话

14
00:00:30,949 --> 00:00:31,829
我就没法分你啊

15
00:00:31,829 --> 00:00:33,749
比如说你我不卖你

16
00:00:33,749 --> 00:00:35,128
你就没法给你分钱

17
00:00:35,128 --> 00:00:36,529
但是我要卖了呢

18
00:00:36,529 --> 00:00:38,569
那你就一次性消费了以后就没了

19
00:00:38,569 --> 00:00:39,848
再涨的话跟你没关系了

20
00:00:39,848 --> 00:00:41,728
那怎么办呀

21
00:00:43,020 --> 00:00:44,500
那我再看看

22
00:00:44,500 --> 00:00:47,219
如果如果如果跌的话

23
00:00:47,219 --> 00:00:51,030
就再等再等一等涨的话就卖掉

24
00:00:51,030 --> 00:00:52,670
那你要知道能涨那么多

25
00:00:52,670 --> 00:00:53,469
那你多买点呀

26
00:00:53,469 --> 00:00:55,270
那那天我们去恶魔岛的时候

27
00:00:55,270 --> 00:00:57,030
为什么你只要买50股

28
00:00:57,030 --> 00:00:58,469
你不多买呀

29
00:00:58,799 --> 00:01:01,619
嗯因为你说给我买50股

30
00:01:01,619 --> 00:01:03,240
嘿嘿嘿嘿嘿嘿

31
00:01:03,240 --> 00:01:04,640
我也不知道能大涨呀

32
00:01:04,640 --> 00:01:08,170
但是我觉得SPSPX现在的价格不便宜啊

33
00:01:08,170 --> 00:01:09,129
你就按他的业务吧

34
00:01:09,129 --> 00:01:10,409
比如说你训练

35
00:01:13,069 --> 00:01:14,250
一年100多个亿

36
00:01:14,250 --> 00:01:15,010
对不对

37
00:01:15,010 --> 00:01:16,489
然后你再给他兴建啊

38
00:01:16,489 --> 00:01:19,159
给个4000到5000亿估值不得了了吧

39
00:01:19,159 --> 00:01:21,620
你再给XAI给个三到4000亿

40
00:01:21,620 --> 00:01:22,659
4000亿不得了了吧

41
00:01:22,659 --> 00:01:22,939
你加吧

42
00:01:22,939 --> 00:01:25,810
加吧也就是1万亿到1万5000亿之间

43
00:01:25,810 --> 00:01:26,890
这已经不便宜了

44
00:01:26,890 --> 00:01:28,450
现在是2.52万亿啊

45
00:01:28,450 --> 00:01:31,170
现在已经是每股第六大市值公司

46
00:01:31,170 --> 00:01:32,109
你2.5万万

47
00:01:32,109 --> 00:01:32,790
你咋加呀

48
00:01:32,790 --> 00:01:33,829
你万一明天腰斩呢

49
00:01:33,829 --> 00:01:35,069
万一腰斩呢啊

50
00:01:35,069 --> 00:01:36,390
那我现在卖掉

51
00:01:36,390 --> 00:01:39,980
然后我用我的钱再再来买一些股票

52
00:01:39,980 --> 00:01:40,680
然后赚钱

53
00:01:40,680 --> 00:01:42,060
你你还给分

54
00:01:42,060 --> 00:01:43,560
你还给把我

55
00:01:43,560 --> 00:01:46,140
我满配股票钱分给我哦

56
00:01:46,140 --> 00:01:47,379
把你的50股卖掉

57
00:01:47,379 --> 00:01:49,010
嗯对呀哦

58
00:01:49,010 --> 00:01:49,790
你想好了哈

59
00:01:49,790 --> 00:01:51,709
然后我现在有1500块

60
00:01:51,709 --> 00:01:54,049
然后然后等它暴跌之后

61
00:01:54,049 --> 00:01:56,140
我再我再帮我买

62
00:01:56,140 --> 00:01:59,099
然后然后就如果满意白股

63
00:01:59,099 --> 00:02:00,500
他他赚了1万块

64
00:02:00,500 --> 00:02:03,090
你就可以分我5000块哦

65
00:02:03,090 --> 00:02:06,509
你的意思是把你那一部分SPEX卖掉

66
00:02:06,509 --> 00:02:07,349
卖掉之后

67
00:02:07,349 --> 00:02:08,669
然后再去买其他的股票

68
00:02:08,669 --> 00:02:09,949
继续赚钱不对

69
00:02:09,949 --> 00:02:12,028
然后再等着皮卡跌

70
00:02:12,028 --> 00:02:13,389
然后再去买它哦

71
00:02:13,389 --> 00:02:16,050
卖卖了之后等它跌下来对也可以啊

72
00:02:16,050 --> 00:02:16,569
那这样吧

73
00:02:16,569 --> 00:02:18,330
那就等着开盘吧

74
00:02:18,330 --> 00:02:19,969
现在现在好像不能卖吧

75
00:02:19,969 --> 00:02:21,090
现在等到开盘的时候卖

76
00:02:21,090 --> 00:02:22,960
还是现在卖糖先卖

77
00:02:22,960 --> 00:02:23,879
还是糖红卖啊

78
00:02:23,879 --> 00:02:25,979
等开盘等开盘啊

79
00:02:25,979 --> 00:02:27,219
那如果盘后卖的话

80
00:02:27,219 --> 00:02:28,819
万一又盘后又涨了

81
00:02:28,819 --> 00:02:29,860
如果说你现在卖

82
00:02:29,860 --> 00:02:30,979
如果开盘再涨的话

83
00:02:30,979 --> 00:02:32,620
你就赚不到那一拨钱了

84
00:02:32,620 --> 00:02:34,539
我说等它开盘时候

85
00:02:34,539 --> 00:02:36,919
我再我再我再卖

86
00:02:36,919 --> 00:02:38,520
我我没说现在卖

87
00:02:38,520 --> 00:02:40,780
那如果开盘的时候跌了怎么办呢

88
00:02:40,780 --> 00:02:42,360
那跌了咱就敢

89
00:02:42,360 --> 00:02:44,479
那那如果跌的多的话

90
00:02:44,479 --> 00:02:45,740
我就继续留着

91
00:02:45,740 --> 00:02:48,639
然后来用我那1500块再买100股

92
00:02:48,639 --> 00:02:50,060
如果如果涨

93
00:02:50,060 --> 00:02:51,479
如果跌的很少的话

94
00:02:51,479 --> 00:02:53,229
然后我就卖掉好

95
00:02:53,229 --> 00:02:54,150
那就这么定了啊

96
00:02:54,150 --> 00:02:57,349
就是暴跌的话再加一点对

97
00:02:57,349 --> 00:03:00,330
然后微跌或者涨的话就卖掉对

98
00:03:00,330 --> 00:03:01,310
然后那个钱留着

99
00:03:01,310 --> 00:03:03,069
等它跌下来再减对

100
00:03:03,069 --> 00:03:04,229
哎我觉得这个逻辑很好

101
00:03:04,229 --> 00:03:05,569
你跌到什么时候嗯

102
00:03:05,569 --> 00:03:07,569
你打算再再去加仓呢

103
00:03:07,569 --> 00:03:08,710
现在是几啊

104
00:03:08,710 --> 00:03:10,769
现在是2万5000

105
00:03:10,769 --> 00:03:12,929
现在是2万5200亿了

106
00:03:12,929 --> 00:03:16,500
总市值我可能会等他等到呃

107
00:03:16,500 --> 00:03:20,159
1万5000亿以下或是2万以下哦

108
00:03:20,159 --> 00:03:22,580
跌到那那要跌40%才行啊

109
00:03:22,580 --> 00:03:23,240
跌40%

110
00:03:23,240 --> 00:03:24,259
跌到1万5000亿以下

111
00:03:24,259 --> 00:03:24,639
对

112
00:03:24,639 --> 00:03:25,439
那可以啊

113
00:03:25,439 --> 00:03:26,259
那不行的话

114
00:03:26,259 --> 00:03:29,490
就等着嗯行那就这么定了啊

115
00:03:29,490 --> 00:03:31,870
行好那你这一比还行啊

116
00:03:31,870 --> 00:03:32,590
那逍遥魔导啊

117
00:03:32,590 --> 00:03:34,129
你幸亏买了55

118
00:03:34,129 --> 00:03:34,810
你要不买的话

119
00:03:34,810 --> 00:03:36,370
你你可能就错过这一波机会了

120
00:03:36,370 --> 00:03:37,250
对不对对

121
00:03:37,250 --> 00:03:37,949
诶嘿嘿

122
00:03:37,949 --> 00:03:38,960
厉害厉害
评论

共 4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寂寞de女明星 这种都算市梦率[doge] 1 0 2026-06-17 08:45
游离h 国家不让中国人买美股,如果允许卖艺卖血骨髓都值得买,SpaceX是改变人类运输工业的世纪级企业。 0 0 2026-06-17 21:41
泡面配维生素 是你吗,邪剑仙[喜极而泣] 0 0 2026-06-17 12:46
hin119 孩子还挺哏儿。 0 0 2026-06-17 08:58
弹幕

采集完成,该视频无弹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