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急钱山顶股需谨慎

BV1FhRsBrEQx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5-06 13:54
时长 3分40秒
播放 42418
点赞 922
评论 686
弹幕 54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40 --> 00:00:01,139
12.29分

2
00:00:01,139 --> 00:00:03,439
韩国涨6.6%

3
00:00:03,439 --> 00:00:04,759
二不油

4
00:00:04,759 --> 00:00:05,360
108

5
00:00:05,360 --> 00:00:07,958
印度0.38

6
00:00:08,159 --> 00:00:10,058
新加坡涨万分之八

7
00:00:10,058 --> 00:00:12,519
所以啊有的市场是涨得好

8
00:00:12,519 --> 00:00:13,519
韩国涨得好

9
00:00:13,519 --> 00:00:15,599
海力士跟三星长得好而已

10
00:00:15,599 --> 00:00:17,539
但不是整体性上涨的

11
00:00:17,539 --> 00:00:18,500
印度就不涨

12
00:00:18,500 --> 00:00:19,620
新加坡就不涨

13
00:00:19,620 --> 00:00:23,429
标普澳洲就涨0.4

14
00:00:23,789 --> 00:00:25,469
但印度不是不涨

15
00:00:25,469 --> 00:00:26,469
涨0.37

16
00:00:26,469 --> 00:00:28,429
韩国COSTA就不涨

17
00:00:29,829 --> 00:00:31,379
负的0.97

18
00:00:31,379 --> 00:00:32,719
这就有意思了

19
00:00:32,719 --> 00:00:34,039
也不是铁板一块的

20
00:00:34,039 --> 00:00:36,060
印尼涨0.65%

21
00:00:36,060 --> 00:00:39,619
马来西亚富士马来西亚涨0.61

22
00:00:39,619 --> 00:00:43,850
韩国KOSPI200涨多少呢

23
00:00:43,850 --> 00:00:44,990
涨7.7

24
00:00:44,990 --> 00:00:46,469
也是怒涨了

25
00:00:46,469 --> 00:00:50,689
恒生指数上午收盘了0.79%

26
00:00:50,689 --> 00:00:52,409
很温柔的涨小红包

27
00:00:52,409 --> 00:00:56,329
恒生科技温柔的涨1.32%

28
00:00:56,609 --> 00:00:58,289
事情就是这样子

29
00:00:58,289 --> 00:01:01,348
现在恒生指数2万6

30
00:01:01,348 --> 00:01:02,808
它确实是涨了

31
00:01:02,808 --> 00:01:03,509
不可否认

32
00:01:03,509 --> 00:01:05,509
但恒生指数不是14597

33
00:01:05,509 --> 00:01:06,188
2万6了

34
00:01:06,188 --> 00:01:06,828
2万8

35
00:01:06,828 --> 00:01:07,980
摔下来了2万6

36
00:01:07,980 --> 00:01:10,260
而大部分的投资人的散户朋友

37
00:01:10,260 --> 00:01:12,879
他都会在2万6以上进场

38
00:01:12,879 --> 00:01:15,040
而不会在14597进场

39
00:01:16,040 --> 00:01:17,939
而现在2万6涨了之后

40
00:01:17,939 --> 00:01:21,040
大部分人冲刺的这个声音

41
00:01:21,040 --> 00:01:24,120
整个市场就会认为市场大好啊

42
00:01:24,120 --> 00:01:25,560
但是这个大好是啥呢

43
00:01:25,560 --> 00:01:27,040
是成交量暴涨啊

44
00:01:27,040 --> 00:01:32,388
它不是在2024年9月18号之前那个量了

45
00:01:32,388 --> 00:01:33,549
那个低量了

46
00:01:33,549 --> 00:01:35,299
现在是大量

47
00:01:35,299 --> 00:01:39,879
而且现在呢所有人都认为是这个市场是很好的

48
00:01:39,879 --> 00:01:41,840
所以他才会在2万6进场

49
00:01:41,840 --> 00:01:44,340
他不会在145有机进场的

50
00:01:44,340 --> 00:01:46,459
这个就是一个时间差

51
00:01:46,459 --> 00:01:48,299
14597是什么时候呢

52
00:01:48,299 --> 00:01:51,049
22年的10月31日

53
00:01:51,049 --> 00:01:54,049
4年前今天这样的一个大涨

54
00:01:54,049 --> 00:01:56,269
很多的散户朋友就会进场了

55
00:01:56,269 --> 00:01:57,450
但是就是2万6

56
00:01:57,450 --> 00:01:59,939
我的这个思路只是我自己的思路

57
00:01:59,939 --> 00:02:01,599
不能代表所有人的思路

58
00:02:01,599 --> 00:02:04,680
因为大部分人都会在这个时候蜂拥而至

59
00:02:04,680 --> 00:02:07,920
而在3年前选择了退场

60
00:02:07,920 --> 00:02:10,199
但你也不能否认现在在涨是吧

61
00:02:10,199 --> 00:02:11,919
它确实是现在在涨

62
00:02:11,919 --> 00:02:13,598
但确实现在也是爆量啊

63
00:02:13,598 --> 00:02:14,838
但3年前是啥量

64
00:02:14,838 --> 00:02:16,060
是现在的1/8

65
00:02:16,060 --> 00:02:18,020
很多人说你不要老提3年前

66
00:02:18,020 --> 00:02:19,439
你就说现在怎么

67
00:02:19,439 --> 00:02:21,900
那现在还不明白吗

68
00:02:23,300 --> 00:02:24,539
那如果是我

69
00:02:24,539 --> 00:02:27,449
我会在3年前买进鱼线好股

70
00:02:27,449 --> 00:02:28,629
现在再看一看

71
00:02:28,629 --> 00:02:29,509
不下降

72
00:02:29,509 --> 00:02:31,469
如果抬在半山腰的股票上

73
00:02:31,469 --> 00:02:33,810
但是大部分人都会在这个时候进场

74
00:02:33,810 --> 00:02:35,539
而且买到了山顶股

75
00:02:35,539 --> 00:02:36,919
而且还加杠杆

76
00:02:36,919 --> 00:02:40,280
还提前差股就要谨慎了

77
00:02:40,280 --> 00:02:42,599
急前三顶股就要谨慎了

78
00:02:42,599 --> 00:02:45,120
杠杆那就要撤了是吧

79
00:02:45,120 --> 00:02:46,400
如果是我借钱

80
00:02:46,400 --> 00:02:48,310
那就要还了是吧

81
00:02:48,509 --> 00:02:50,550
辞职炒股的也会上班去啊

82
00:02:51,750 --> 00:02:53,409
退学的赶紧回上课去啊

83
00:02:53,409 --> 00:02:57,030
但是大部分人都会在2万6才开始买呀

84
00:02:57,030 --> 00:02:59,969
或者是不断的交易成本到了2万6啊

85
00:02:59,969 --> 00:03:01,490
但你也不能否认它现在在涨

86
00:03:01,490 --> 00:03:02,169
确实在涨

87
00:03:02,169 --> 00:03:02,849
涨的很好

88
00:03:02,849 --> 00:03:03,969
这就是我个人观点

89
00:03:03,969 --> 00:03:06,889
千万不要按我的来说在操作是吧

90
00:03:06,889 --> 00:03:09,509
每个人的观点是不一样的

91
00:03:09,509 --> 00:03:11,189
有重要电话了

92
00:03:11,189 --> 00:03:12,849
先讲到这里再见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星星的眼神 说不定越是山顶的越报团上涨,越是低位的越阴跌[笑哭][笑哭] 153 28 2026-05-06 14:00
bbxhsjsnn 牛市就结束了?我以为我没上车,原来我在推车[打call] 101 25 2026-05-06 13:57
凝墨酸了 今天应该只有我全绿吧,给各位发红包咯 85 76 2026-05-06 14:34
欣月聆音 赚到的钱才是安全垫,而不是跌的足够多才是安全垫。 73 15 2026-05-06 14:29
遭难了吗 买了蓝筹股天天哈气了[呆] 40 1 2026-05-06 13:56
价值6硬币的暂用名 力量,归宿,理想... 37 2 2026-05-06 14:00
NTMDNC 好人股还在山脚下,坏人股已见顶[星星眼] 33 11 2026-05-06 14:15
紫雨林霖 或大A迎来反转[doge] 33 2 2026-05-06 13:58
什菜 成交量回到3万亿上触发汪汪队出货策略,今天是兑现日,是给节前持股过节的发红包,存量市场大涨次日你永远要想好卖给谁,谁来买 30 13 2026-05-06 15:11
快乐在于划水摸鱼 感谢大霄老师,确实是山顶股 30 5 2026-05-06 14:02
霄汩 你千万继续唱空美股,从你去年9月开唱到现在,存储26.75倍,光7.7倍,对应a股的中际2.1倍,香农4倍,你千万继续唱 28 9 2026-05-06 16:56
楚国利剑寒如霜 今天比亚迪,恒瑞,美的格力,五粮液,工行,长江电力等等,要不是这些好股票下跌拖住大盘,大盘要起飞了,所有人都将疯狂,人人生活在上涨的恐惧中,那将多么可怕。[吃瓜] 28 6 2026-05-06 16:32
别离别离我的爱人 3:09有电话进来,大宵老师你变了,散户现在不重要了[大哭] 28 2 2026-05-06 14:49
简月约 美国就差把整个国家梭哈到ai上了,为啥还有人觉得科技是坏人股呢,我真不太理解,难道中国就不跟了?难道ai就不强不能带动生产力发展吗? 27 13 2026-05-06 18:15
Etiw 韩股美股涨那么多也没见要降温啊 26 7 2026-05-06 14:00
莫要悲伤莫问前程 我的理解,海峡还封着,美股都能无视风险上涨,如果海峡开了,美股只会继续上涨。现在的每一天,都是未来的低点,美国举全国之力all in AI,这个泡沫一时半会儿是不会被戳破的,我觉得至少今年,科技是安全的。美股还有好几个巨无霸,今年要上市,不可能现在就戳破泡沫。 24 3 2026-05-06 17:35
禁欲哥布林大法师 不知道,感觉像商业航天的架势,但是我先把这个图做了[滑稽] 24 1 2026-05-06 17:14
afgd 科创板现在确实是冠绝全球了,但不是营收是pe[笑哭],真挺吓人的 24 8 2026-05-06 14:07
骊下 大霄老师的意思是:长期持有这些优质的科技股就不是急钱了,可以吃满科技发展红利[doge] 20 0 2026-05-06 14:01
云隐月_ 寒武纪不到500的时候,大霄也说是山顶,现在快2000了[doge] 19 0 2026-05-06 14:01
弹幕

共 54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鸿远电子有翻倍潜质 空头天天唱空,总有唱对的一天 满仓进攻! 懂你意思 梭哈科创50、半导体,谨慎踏空风险!!! 谢谢大霄 也许一万点不是梦 后面球是顶吗 半导体、存储涨 一万五千点 我个人涨了8%,韩国还是要我来收拾 没涨的都是没什么半导体产业的 咱们还是有的 已经跌回去啦 港股成功的证明了什么是废墟 还在14597,人家标普纳斯咋不这样说?糖 我买的主动型基金从一月份就开始套着了收益没正过 港股跌成啥样了? 这个确实没错,大风天登山,风景壮美但风险也高 股价涨了10倍,成交金额不涨10倍是不是叫量价背离 没脑子,再过三年成交量再翻八倍 现在在涨啊 疯狂眨眼暗示 哈哈哈 注意,眨眼都快眨疯 不许眨眼睛 -- 霄哥好人,我持币观望 cpo 半导体 这波都在等光死呢,疯狂冲刺 已经买入工商银行对冲 急钱差股一把上岸 如果目标是一万点现在是不是山腰 赚钱上什么班 急钱差股一把上岸,好人好股上学上班 港股还算高? 现在散户朋友不重要了??? 散户不重要了,以前来电话都说散户朋友更重要 散户不重要了 散户现在不重要了? 散户被嘎了了, 散户都赚到了,不重要 cpo 红转绿 奖励好人比奖励散户更重要 蚂蚁网高处爬,说明要下雨了 食人花 顶 红 诱多 基本绿 红少绿多 万绿丛中一点红 要大绿了 含苞待放 地上还有个恒生 这么多绿的 花要开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