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0:00:00,040 --> 00:00:01,139
12.29分
2
00:00:01,139 --> 00:00:03,439
韩国涨6.6%
3
00:00:03,439 --> 00:00:04,759
二不油
4
00:00:04,759 --> 00:00:05,360
108
5
00:00:05,360 --> 00:00:07,958
印度0.38
6
00:00:08,159 --> 00:00:10,058
新加坡涨万分之八
7
00:00:10,058 --> 00:00:12,519
所以啊有的市场是涨得好
8
00:00:12,519 --> 00:00:13,519
韩国涨得好
9
00:00:13,519 --> 00:00:15,599
海力士跟三星长得好而已
10
00:00:15,599 --> 00:00:17,539
但不是整体性上涨的
11
00:00:17,539 --> 00:00:18,500
印度就不涨
12
00:00:18,500 --> 00:00:19,620
新加坡就不涨
13
00:00:19,620 --> 00:00:23,429
标普澳洲就涨0.4
14
00:00:23,789 --> 00:00:25,469
但印度不是不涨
15
00:00:25,469 --> 00:00:26,469
涨0.37
16
00:00:26,469 --> 00:00:28,429
韩国COSTA就不涨
17
00:00:29,829 --> 00:00:31,379
负的0.97
18
00:00:31,379 --> 00:00:32,719
这就有意思了
19
00:00:32,719 --> 00:00:34,039
也不是铁板一块的
20
00:00:34,039 --> 00:00:36,060
印尼涨0.65%
21
00:00:36,060 --> 00:00:39,619
马来西亚富士马来西亚涨0.61
22
00:00:39,619 --> 00:00:43,850
韩国KOSPI200涨多少呢
23
00:00:43,850 --> 00:00:44,990
涨7.7
24
00:00:44,990 --> 00:00:46,469
也是怒涨了
25
00:00:46,469 --> 00:00:50,689
恒生指数上午收盘了0.79%
26
00:00:50,689 --> 00:00:52,409
很温柔的涨小红包
27
00:00:52,409 --> 00:00:56,329
恒生科技温柔的涨1.32%
28
00:00:56,609 --> 00:00:58,289
事情就是这样子
29
00:00:58,289 --> 00:01:01,348
现在恒生指数2万6
30
00:01:01,348 --> 00:01:02,808
它确实是涨了
31
00:01:02,808 --> 00:01:03,509
不可否认
32
00:01:03,509 --> 00:01:05,509
但恒生指数不是14597
33
00:01:05,509 --> 00:01:06,188
2万6了
34
00:01:06,188 --> 00:01:06,828
2万8
35
00:01:06,828 --> 00:01:07,980
摔下来了2万6
36
00:01:07,980 --> 00:01:10,260
而大部分的投资人的散户朋友
37
00:01:10,260 --> 00:01:12,879
他都会在2万6以上进场
38
00:01:12,879 --> 00:01:15,040
而不会在14597进场
39
00:01:16,040 --> 00:01:17,939
而现在2万6涨了之后
40
00:01:17,939 --> 00:01:21,040
大部分人冲刺的这个声音
41
00:01:21,040 --> 00:01:24,120
整个市场就会认为市场大好啊
42
00:01:24,120 --> 00:01:25,560
但是这个大好是啥呢
43
00:01:25,560 --> 00:01:27,040
是成交量暴涨啊
44
00:01:27,040 --> 00:01:32,388
它不是在2024年9月18号之前那个量了
45
00:01:32,388 --> 00:01:33,549
那个低量了
46
00:01:33,549 --> 00:01:35,299
现在是大量
47
00:01:35,299 --> 00:01:39,879
而且现在呢所有人都认为是这个市场是很好的
48
00:01:39,879 --> 00:01:41,840
所以他才会在2万6进场
49
00:01:41,840 --> 00:01:44,340
他不会在145有机进场的
50
00:01:44,340 --> 00:01:46,459
这个就是一个时间差
51
00:01:46,459 --> 00:01:48,299
14597是什么时候呢
52
00:01:48,299 --> 00:01:51,049
22年的10月31日
53
00:01:51,049 --> 00:01:54,049
4年前今天这样的一个大涨
54
00:01:54,049 --> 00:01:56,269
很多的散户朋友就会进场了
55
00:01:56,269 --> 00:01:57,450
但是就是2万6
56
00:01:57,450 --> 00:01:59,939
我的这个思路只是我自己的思路
57
00:01:59,939 --> 00:02:01,599
不能代表所有人的思路
58
00:02:01,599 --> 00:02:04,680
因为大部分人都会在这个时候蜂拥而至
59
00:02:04,680 --> 00:02:07,920
而在3年前选择了退场
60
00:02:07,920 --> 00:02:10,199
但你也不能否认现在在涨是吧
61
00:02:10,199 --> 00:02:11,919
它确实是现在在涨
62
00:02:11,919 --> 00:02:13,598
但确实现在也是爆量啊
63
00:02:13,598 --> 00:02:14,838
但3年前是啥量
64
00:02:14,838 --> 00:02:16,060
是现在的1/8
65
00:02:16,060 --> 00:02:18,020
很多人说你不要老提3年前
66
00:02:18,020 --> 00:02:19,439
你就说现在怎么
67
00:02:19,439 --> 00:02:21,900
那现在还不明白吗
68
00:02:23,300 --> 00:02:24,539
那如果是我
69
00:02:24,539 --> 00:02:27,449
我会在3年前买进鱼线好股
70
00:02:27,449 --> 00:02:28,629
现在再看一看
71
00:02:28,629 --> 00:02:29,509
不下降
72
00:02:29,509 --> 00:02:31,469
如果抬在半山腰的股票上
73
00:02:31,469 --> 00:02:33,810
但是大部分人都会在这个时候进场
74
00:02:33,810 --> 00:02:35,539
而且买到了山顶股
75
00:02:35,539 --> 00:02:36,919
而且还加杠杆
76
00:02:36,919 --> 00:02:40,280
还提前差股就要谨慎了
77
00:02:40,280 --> 00:02:42,599
急前三顶股就要谨慎了
78
00:02:42,599 --> 00:02:45,120
杠杆那就要撤了是吧
79
00:02:45,120 --> 00:02:46,400
如果是我借钱
80
00:02:46,400 --> 00:02:48,310
那就要还了是吧
81
00:02:48,509 --> 00:02:50,550
辞职炒股的也会上班去啊
82
00:02:51,750 --> 00:02:53,409
退学的赶紧回上课去啊
83
00:02:53,409 --> 00:02:57,030
但是大部分人都会在2万6才开始买呀
84
00:02:57,030 --> 00:02:59,969
或者是不断的交易成本到了2万6啊
85
00:02:59,969 --> 00:03:01,490
但你也不能否认它现在在涨
86
00:03:01,490 --> 00:03:02,169
确实在涨
87
00:03:02,169 --> 00:03:02,849
涨的很好
88
00:03:02,849 --> 00:03:03,969
这就是我个人观点
89
00:03:03,969 --> 00:03:06,889
千万不要按我的来说在操作是吧
90
00:03:06,889 --> 00:03:09,509
每个人的观点是不一样的
91
00:03:09,509 --> 00:03:11,189
有重要电话了
92
00:03:11,189 --> 00:03:12,849
先讲到这里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