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港股迎节后开门红

BV1FSRYBhEum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5-04 12:16
时长 3分36秒
播放 32600
点赞 833
评论 396
弹幕 33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640 --> 00:00:02,339
好消息好消息

2
00:00:02,580 --> 00:00:03,779
10.51分

3
00:00:03,779 --> 00:00:06,879
恒生科技怒涨3%

4
00:00:06,879 --> 00:00:07,820
抱歉啊

5
00:00:07,820 --> 00:00:08,839
声音有点沙

6
00:00:08,839 --> 00:00:10,009
嘿嘿嘿

7
00:00:10,009 --> 00:00:13,669
恒生指数研究这个开门红会议开多了

8
00:00:13,669 --> 00:00:16,719
生意杀了可能会开门红了

9
00:00:16,719 --> 00:00:19,920
可能如果是明天还继续走强的话

10
00:00:19,920 --> 00:00:21,739
开门红的概率还是逐渐增大

11
00:00:21,739 --> 00:00:24,300
恒指怒涨1.89%

12
00:00:24,300 --> 00:00:27,120
韩国更是怒涨3.9%

13
00:00:27,120 --> 00:00:28,559
了不得了的涨幅

14
00:00:28,559 --> 00:00:31,239
连新加坡也是涨0.59%

15
00:00:31,239 --> 00:00:33,679
印尼涨0.95%

16
00:00:33,679 --> 00:00:36,159
马来西亚占0.75%

17
00:00:36,159 --> 00:00:39,179
一切看油油呢回落到108

18
00:00:39,179 --> 00:00:41,750
纽约原油回落到101

19
00:00:41,750 --> 00:00:44,969
美元指数回落到98.18

20
00:00:44,969 --> 00:00:45,929
美元兑零

21
00:00:45,929 --> 00:00:48,409
两岸人民币6.82情况还好啦

22
00:00:48,409 --> 00:00:50,570
特别是港股的开门红

23
00:00:50,570 --> 00:00:53,628
这个是很好的一个信号

24
00:00:53,628 --> 00:00:59,789
我坚定地认为是港股市风向标信号弹

25
00:01:00,030 --> 00:01:02,310
而且港股又回到2万6了之上

26
00:01:02,310 --> 00:01:04,430
这个信号还是相对比较明显的

27
00:01:05,510 --> 00:01:08,900
港股调整呢是从2026年1月29日

28
00:01:08,900 --> 00:01:12,379
28056调到26年的3月23日

29
00:01:12,379 --> 00:01:13,340
就调整结束了

30
00:01:13,340 --> 00:01:15,819
就开始了新一轮的上行

31
00:01:15,819 --> 00:01:18,340
虽然还没有创新高啊啊

32
00:01:18,340 --> 00:01:20,780
但已经从2万4回到2万6了

33
00:01:20,780 --> 00:01:23,379
横科是调的比较多的

34
00:01:23,379 --> 00:01:25,668
调整也比较早的

35
00:01:25,668 --> 00:01:30,539
2025年的10月2号6715点

36
00:01:30,539 --> 00:01:33,638
调到2026年的3月30号

37
00:01:33,638 --> 00:01:36,379
4619点开始就调整结束了

38
00:01:37,578 --> 00:01:41,959
回升这么一个过程也回升到5000点之上

39
00:01:41,959 --> 00:01:43,099
恒指的走强

40
00:01:43,099 --> 00:01:44,959
这个是一个很好的信号

41
00:01:44,959 --> 00:01:47,219
我们不妨可以再看一看

42
00:01:47,219 --> 00:01:48,120
如果是我的话

43
00:01:48,120 --> 00:01:50,719
我觉得整个市场从一个短期内

44
00:01:50,719 --> 00:01:54,319
它跟低位比还是相对的高位了

45
00:01:54,319 --> 00:01:57,840
但是呢它又从3月30日开始又回升了

46
00:01:57,840 --> 00:01:59,549
这个也是客观事实

47
00:01:59,549 --> 00:02:00,670
在美股

48
00:02:00,670 --> 00:02:01,170
韩股

49
00:02:01,170 --> 00:02:03,810
日股屡创历史新高

50
00:02:03,810 --> 00:02:05,370
特别是韩股跟美股

51
00:02:05,370 --> 00:02:08,509
屡创历史新高的这么一个带领之下

52
00:02:08,509 --> 00:02:12,218
恒科也出现了迅猛的走强

53
00:02:12,218 --> 00:02:14,058
10:56分3.2了

54
00:02:14,058 --> 00:02:15,979
这也是很久以来的

55
00:02:15,979 --> 00:02:19,449
4月16日以来的最大的涨幅了

56
00:02:19,449 --> 00:02:21,229
如果明天还继续走强

57
00:02:21,229 --> 00:02:24,319
那我们开门红还是有这个概率的

58
00:02:24,319 --> 00:02:26,060
当然是小红包了

59
00:02:26,060 --> 00:02:27,860
大红包的概率比较低一些

60
00:02:27,860 --> 00:02:30,080
小红包只不过呢越往上走

61
00:02:30,080 --> 00:02:33,389
我觉得还是又要注意不要买到山顶股

62
00:02:33,389 --> 00:02:36,129
特别要注意山顶的股票可能就会越来越多

63
00:02:36,129 --> 00:02:40,000
因为我们看到巴菲特先生现在只有四成的仓位

64
00:02:40,000 --> 00:02:43,060
2700亿的持仓

65
00:02:43,060 --> 00:02:46,889
但是接近4000亿的额现金

66
00:02:46,889 --> 00:02:49,969
这个就是巴菲特现在做的工作

67
00:02:49,969 --> 00:02:53,710
但是现在的市场又是相对来说

68
00:02:53,710 --> 00:02:56,870
短期内在假期期间又是外围市场

69
00:02:56,870 --> 00:02:58,129
又是一个很好的走势

70
00:02:58,129 --> 00:02:59,830
这个也会有一个小红包的

71
00:02:59,830 --> 00:03:02,879
这个概率还是逐渐增大

72
00:03:02,879 --> 00:03:05,060
五一返程高峰就到了

73
00:03:05,060 --> 00:03:10,240
希望各个粉丝朋友返程平安顺利返程

74
00:03:10,520 --> 00:03:13,740
我们在五一节日的倒数第二天

75
00:03:13,740 --> 00:03:15,400
向大家呼吁注意安全

76
00:03:15,400 --> 00:03:18,280
返程顺利拿个小红包再见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零次青 青年节快乐,大霄年轻时真帅啊[doge] 153 34 2026-05-04 12:26
一大米哦 星期三或给散户朋友们一个惊喜 122 3 2026-05-04 13:17
老司机肯尼迪 大A开盘前,港股会跌回来的[doge] 78 11 2026-05-04 12:17
Loiknjb 标的是真的重要,风口一来,遇水化龙挡都挡不住 75 16 2026-05-04 12:26
Aron___W 我们中国股市真的太了不起啦,40000点破历史新高[星星眼][星星眼][星星眼][星星眼] 71 7 2026-05-04 13:45
银霜大骑士 买了恒生科技的有福了,下行31%叫洗盘,上行3%叫暴涨,星期三开盘高价卖给各位股民和基民[doge] 69 4 2026-05-04 12:24
steinwayson A股休市是全世界最大的利好[doge] 58 3 2026-05-04 12:32
遭难了吗 看到外围股市每天都在大涨,恒科很不情愿地触底反弹了,6号开盘或收回红包。 46 2 2026-05-04 13:03
海边柳柳 世界上最大空头是谁。别说出来[doge] 33 1 2026-05-04 12:23
洛朗君 我给你最直接、最真相、最不绕弯、最扎心、最硬核、最干脆、最不墨迹、最戳痛点、最不留情面、最一针见血、最开门见山、最单刀直入、最不铺垫、最不客套、最不煽情、最不废话、最不拐弯、最不磨叽、最不装、最不端着、最不啰嗦、最不拖沓、最不委婉、最不掩饰、最不藏着掖着、最直白、最露骨、最实在的结论: 五一马上结束了 29 2 2026-05-04 14:58
飞天鱼yz 趁着A股闭市大两天,周三闷杀A股[doge] 25 0 2026-05-04 12:18
老年活动中心主任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吃瓜] 25 1 2026-05-04 12:18
老年活动中心主任 最大空头王姐驾到恒科[吃瓜] 24 8 2026-05-04 12:30
金爆bao 红利投资者最喜欢的就是下跌了,因为下跌就可以收集股权,那么花个几百年,或者上千年就可以轻松买下这家公司。 如果遇到2689 14597,这种就相当于是回到26年前去买了。[吃瓜] 21 5 2026-05-04 15:26
御武弥生 [辣眼睛]隔壁棒子又4个多点了,看得我真🍋啊 20 13 2026-05-04 13:06
SeAuPoInSb 找到了一个豪股票[doge_金箍][doge_金箍][doge_金箍] 20 1 2026-05-04 12:56
锐雯 你有100w是买见顶的pe只有10左右的三星海力士呢,还在买蒸蒸日上pe20几的“大科技”阿里巴巴呢 18 27 2026-05-04 12:26
jygjyj 经典港股涨一天就开香槟,阴跌就装死 16 0 2026-05-04 12:23
买了两分钟怎么还不涨 最大空头没上班[doge] 15 0 2026-05-04 12:21
haveAtoast 空头还没上班呢,别急 14 1 2026-05-04 12:19
弹幕

共 33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懂你意思 大霄老师多休息啊,节假日还发视频 全球最大的空头休息了,能不涨吗? 不能是喜涨嘛 想得开,挺得住!!! 怒涨 港股一到大陆假期,就是猛涨,服了。 现在是下午7点,已经坠机了 恒科涨3%太少了,韩国涨3%太多了 涨这么多,还得了 大霄老师忘记说台湾了 昨天的盆栽还在左边,今天在右边,是美股和港股的差别吗 黄金怎么肥事 那要熊市了 回到26000,太高了,要回调了 港股我也这么认为 或筑顶信号 真的结束了吗? 如数家珍 是反弹,不是反转 如果是你3400就清仓了 盲目乐观就是最大的危险信号 还有哪个没创历史新高呢 明天港股跌,小红包就没了 哪一轮牛市都是最高点下跌的啊 套中国股市的套路 A股开盘,全球进入调整的概率偏大 咱们开盘就跌 夕阳西下。断肠人在天涯 懂你意思,夕阳红 最美夕阳红 cpo 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