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限制高溢价成交或能保护散户

BV1FPLi63EMC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5-22 13:52
时长 9分55秒
播放 24005
点赞 663
评论 703
弹幕 106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40 --> 00:00:01,179
各位好

2
00:00:01,459 --> 00:00:03,819
我们怎么样去保护散户呢

3
00:00:03,819 --> 00:00:06,799
这个问题值得好好研究一下

4
00:00:06,799 --> 00:00:09,628
怎么样能够爱护散户

5
00:00:09,628 --> 00:00:11,028
捍卫散户

6
00:00:11,028 --> 00:00:12,388
让散户赚

7
00:00:12,388 --> 00:00:14,119
而不是赚散户

8
00:00:14,119 --> 00:00:17,059
我觉得这个课题值得我们好好研究一下

9
00:00:17,059 --> 00:00:21,368
首先散户朋友是有一个毛病

10
00:00:21,368 --> 00:00:24,748
就是股票投资啊一定是低买高卖

11
00:00:24,748 --> 00:00:27,428
那怎么样去让散户赚

12
00:00:27,428 --> 00:00:30,059
就让他低买高卖

13
00:00:30,059 --> 00:00:33,479
怎么样赚散户就让他高买低卖

14
00:00:33,479 --> 00:00:37,579
那除了我们在低的时候要告诉散户朋友

15
00:00:37,579 --> 00:00:40,689
这个地方是应该坚定信心的

16
00:00:40,689 --> 00:00:44,810
那我们在高的时候就不应该太过不切实际的

17
00:00:44,810 --> 00:00:45,770
火上浇油

18
00:00:45,770 --> 00:00:48,409
那我觉得那如果是赚傻户的

19
00:00:48,409 --> 00:00:50,759
在低位劝他们退出

20
00:00:50,759 --> 00:00:53,840
在高位鼓动他们进场

21
00:00:53,840 --> 00:00:56,539
所以这个方法怎么样去能够

22
00:00:56,539 --> 00:00:58,780
一个是要制度上

23
00:00:58,780 --> 00:01:01,479
我们要把这个赚散户的制度

24
00:01:01,479 --> 00:01:04,629
改成让散户赚的制度

25
00:01:04,629 --> 00:01:05,989
我举个例子

26
00:01:05,989 --> 00:01:08,289
比如说散户朋友都是不懂的

27
00:01:08,289 --> 00:01:13,719
他们往往是以一个过高的价格买进一些品种

28
00:01:13,719 --> 00:01:17,579
那用制度上过高的时候不能交易

29
00:01:17,579 --> 00:01:20,069
比如说高溢价

30
00:01:20,069 --> 00:01:23,250
当年我提出来高溢价去买印度股票不对

31
00:01:23,250 --> 00:01:25,750
高溢价买沙特股票是不对的

32
00:01:25,750 --> 00:01:29,829
那如果我们用制度上能够把高溢价能够限制

33
00:01:29,829 --> 00:01:30,549
不能成交

34
00:01:30,549 --> 00:01:32,700
这个就能保护一下散户

35
00:01:32,700 --> 00:01:36,140
比如说现在高溢价买半导体的

36
00:01:36,140 --> 00:01:38,640
46%的高溢价

37
00:01:38,879 --> 00:01:41,879
我们能不能用制度上除了停牌之外

38
00:01:41,879 --> 00:01:43,459
因为停牌之后又复牌

39
00:01:43,459 --> 00:01:43,840
复牌

40
00:01:43,840 --> 00:01:44,920
散户又冲进去

41
00:01:44,920 --> 00:01:45,920
每天停牌也没用

42
00:01:45,920 --> 00:01:47,650
我们就不能成交

43
00:01:47,650 --> 00:01:50,290
是否就能够保护一部分散户朋友呢

44
00:01:50,290 --> 00:01:52,200
这个是第一个提议

45
00:01:52,200 --> 00:01:54,799
第二个呢如果要让散户赚

46
00:01:54,799 --> 00:01:56,620
就要注意杠杆

47
00:01:56,620 --> 00:01:58,359
如果让想赚散户

48
00:01:58,359 --> 00:02:00,459
就是动员散户加过高的杠杆

49
00:02:00,459 --> 00:02:03,719
特别是在高位上加杠杆

50
00:02:03,719 --> 00:02:08,938
我们看看从2024年9月18日之前

51
00:02:08,938 --> 00:02:11,979
我们的融资余额是1.3

52
00:02:11,979 --> 00:02:13,639
那么到了现在是多少呢

53
00:02:13,639 --> 00:02:14,780
2.89

54
00:02:14,780 --> 00:02:16,919
那显然这个是不理性的

55
00:02:16,919 --> 00:02:18,419
随着指数的上行

56
00:02:18,419 --> 00:02:20,579
杠杆是越加越大

57
00:02:20,579 --> 00:02:22,558
如果是跟指数的上行

58
00:02:22,558 --> 00:02:25,258
这个杠杆率是越来越低才是合理的

59
00:02:25,258 --> 00:02:26,579
但是往往是相反的

60
00:02:26,579 --> 00:02:30,139
怎么样能够让高的时候不让散户加杠杆

61
00:02:30,139 --> 00:02:33,699
这个我觉得要学习一下韩国的券商

62
00:02:33,699 --> 00:02:36,780
从4月份不准新增信贷了

63
00:02:36,780 --> 00:02:38,199
这个我觉得用制度上

64
00:02:38,199 --> 00:02:39,819
因为人性都是有弱点的

65
00:02:39,819 --> 00:02:42,099
他越长它越加杠杆不准呐

66
00:02:42,099 --> 00:02:43,849
这个是一个方法

67
00:02:43,849 --> 00:02:47,849
第二个呢我觉得是否还可以没工作

68
00:02:47,849 --> 00:02:49,069
不能加杠杆

69
00:02:49,069 --> 00:02:50,370
就像银行贷款

70
00:02:50,370 --> 00:02:51,530
首先要看你收入啊

71
00:02:51,530 --> 00:02:53,818
我们买一个楼到银行借钱

72
00:02:54,818 --> 00:02:56,579
你收入如果是3000

73
00:02:56,579 --> 00:02:57,939
那贷给你1000

74
00:02:57,939 --> 00:02:59,699
这个才是合适的

75
00:02:59,699 --> 00:03:01,599
1/3或者是20%

76
00:03:01,599 --> 00:03:02,400
借给你

77
00:03:02,400 --> 00:03:04,519
没工作的人

78
00:03:04,998 --> 00:03:06,699
能有资格加杠杆吗

79
00:03:06,699 --> 00:03:07,658
没资格了

80
00:03:07,658 --> 00:03:09,758
这个也是能救一部分的散户朋友

81
00:03:10,758 --> 00:03:14,650
还有很多人呢是网贷进来

82
00:03:14,650 --> 00:03:16,789
再到券商加杠杆

83
00:03:16,789 --> 00:03:20,459
凡有网贷者不准加杠杆

84
00:03:20,459 --> 00:03:23,278
我们用制度上把这个漏洞给补住

85
00:03:23,278 --> 00:03:25,959
本来网贷是不能进股市的

86
00:03:27,199 --> 00:03:29,780
网贷进来的钱又加杠杆

87
00:03:29,780 --> 00:03:33,139
这不是把他往火坑里面推吗

88
00:03:33,139 --> 00:03:34,199
能行吗

89
00:03:34,199 --> 00:03:34,979
不行的

90
00:03:34,979 --> 00:03:35,379
嘿

91
00:03:35,379 --> 00:03:39,080
未成年人其实是不应该借钱

92
00:03:39,080 --> 00:03:43,060
韩国是未成年人借贷超过十倍

93
00:03:44,219 --> 00:03:49,150
这嘿嘿嘿躲洗手间看盘

94
00:03:50,569 --> 00:03:55,810
这个就泡沫爆破前的这个征兆了嘛是吧

95
00:03:56,050 --> 00:03:58,449
未成年人借钱

96
00:03:58,449 --> 00:04:03,050
这个已经是华尔街协同理论的十倍危险啦

97
00:04:03,050 --> 00:04:07,400
华尔街协同是一个有工作的人

98
00:04:07,400 --> 00:04:09,800
未成年人是没工作的人

99
00:04:09,800 --> 00:04:10,699
进了股市啦

100
00:04:10,699 --> 00:04:11,439
同志们

101
00:04:11,439 --> 00:04:12,319
这个算啥嘞

102
00:04:12,319 --> 00:04:15,300
我们是中学生退学炒股

103
00:04:15,300 --> 00:04:16,879
哼这个算啥呢

104
00:04:16,879 --> 00:04:18,459
当然我们讲的是韩国啦

105
00:04:18,459 --> 00:04:20,480
讲的是美股啦

106
00:04:20,480 --> 00:04:25,158
美股现在的杠杆水平是97%的分位

107
00:04:25,158 --> 00:04:26,718
几乎是历史最高

108
00:04:26,718 --> 00:04:29,278
有好多这个指标是百分之百分位

109
00:04:29,278 --> 00:04:30,139
规格算啥嘞

110
00:04:30,139 --> 00:04:33,899
我们的2.89万亿的融资余额

111
00:04:33,899 --> 00:04:37,000
是历史高峰新高

112
00:04:37,000 --> 00:04:39,470
其实我们还是要保护散户的

113
00:04:39,470 --> 00:04:40,629
首先保护散户

114
00:04:40,629 --> 00:04:41,889
把杠上开花的

115
00:04:41,889 --> 00:04:43,449
把它给收回来

116
00:04:43,449 --> 00:04:44,550
怎么能杠上开花呢

117
00:04:44,550 --> 00:04:45,569
这个不合适啊

118
00:04:45,569 --> 00:04:46,408
远离杠杆

119
00:04:46,408 --> 00:04:48,908
方能实现幸福美好人生

120
00:04:48,908 --> 00:04:51,720
还有如果让散户赚

121
00:04:51,720 --> 00:04:52,199
怎么样

122
00:04:52,199 --> 00:04:54,168
能够设置一个机制

123
00:04:54,488 --> 00:04:59,329
低买高卖低的时候才能够让散户来买

124
00:04:59,329 --> 00:05:01,649
高的时候不能让散户来买

125
00:05:01,649 --> 00:05:04,310
我们好好研究一下这个怎么弄

126
00:05:04,310 --> 00:05:07,529
但是大部分的散户朋友低的时候是不会买的

127
00:05:07,529 --> 00:05:10,970
他往往是我一定要进场的时候

128
00:05:10,970 --> 00:05:12,949
其实就是行情的顶部

129
00:05:12,949 --> 00:05:15,168
那怎么样在行情的顶部

130
00:05:15,168 --> 00:05:18,158
不能够让散户朋友进厂呢

131
00:05:18,158 --> 00:05:19,978
这个得要好好研究一下

132
00:05:19,978 --> 00:05:22,939
只不过大量的人呢都是想赚散户

133
00:05:22,939 --> 00:05:26,689
所以在顶部的时候千方百计的让散户进场

134
00:05:26,689 --> 00:05:28,709
这个我觉得也是不合适的

135
00:05:28,709 --> 00:05:31,689
但是我这种思想的人可能是很少的是吧

136
00:05:31,689 --> 00:05:35,689
在这个顶部释放出大量的利好消息

137
00:05:35,689 --> 00:05:39,319
让散户追进来的人是很多的

138
00:05:39,319 --> 00:05:42,139
看看怎么样去把它纠正过来

139
00:05:42,139 --> 00:05:43,838
当然这个工作有难度了

140
00:05:43,838 --> 00:05:46,019
当然我们讲的是外面的时长

141
00:05:46,019 --> 00:05:49,920
怎么样能够让散户朋友在市场狂热的时候

142
00:05:49,920 --> 00:05:52,000
其实要保持一份清醒

143
00:05:52,000 --> 00:05:54,019
我觉得是蛮重要的

144
00:05:54,019 --> 00:05:57,259
其实我还是建议开发出一种什么产品

145
00:05:57,259 --> 00:05:59,500
比如说这个保险产品也好

146
00:05:59,500 --> 00:06:01,629
或者是什么样的产品也好

147
00:06:01,829 --> 00:06:03,689
散户如果高买了

148
00:06:03,689 --> 00:06:04,769
出现了风险

149
00:06:04,769 --> 00:06:06,310
或者是杠杆出现了风险

150
00:06:06,310 --> 00:06:10,850
我必须得先要设计这么一个产品

151
00:06:10,850 --> 00:06:13,689
让他在严重的亏损之后

152
00:06:13,689 --> 00:06:14,889
或者爆仓之后

153
00:06:14,889 --> 00:06:20,129
或者是怎么样之后有一个基本的生活保障

154
00:06:20,129 --> 00:06:21,410
我在考虑这个问题

155
00:06:21,410 --> 00:06:23,949
看看有没有哪些诶保险机构

156
00:06:23,949 --> 00:06:27,589
或者是哪一些机构能够有这么一个机制

157
00:06:27,589 --> 00:06:30,589
在高位追进的散户朋友

158
00:06:30,589 --> 00:06:32,470
或者是在高位加了杠杆

159
00:06:32,470 --> 00:06:35,259
在杠上开花的人爆仓之后

160
00:06:35,259 --> 00:06:39,720
怎么样给他一个最基本的一个保障是吧

161
00:06:39,720 --> 00:06:44,040
保护其实还是可以开发一下这样的一些产品

162
00:06:44,040 --> 00:06:47,668
因为这种产品可能会很有用

163
00:06:47,668 --> 00:06:49,788
或可能会因为大部分人都是这么干的

164
00:06:49,788 --> 00:06:52,088
因为大部分都是低不买去追高

165
00:06:52,088 --> 00:06:54,449
大部分都是高的时候才加杠杆

166
00:06:54,449 --> 00:06:56,649
大部分都是高的时候去借钱

167
00:06:56,649 --> 00:06:59,410
大部分人都是杠上开花又开花

168
00:06:59,410 --> 00:07:03,370
大部分人都是去追进那些山顶骨

169
00:07:03,370 --> 00:07:05,930
在山顶追山顶谷的人是很多的

170
00:07:05,930 --> 00:07:07,029
因为到山顶的时候

171
00:07:07,029 --> 00:07:08,680
大量的人站在珠峰上

172
00:07:08,680 --> 00:07:09,759
他要出货的时候

173
00:07:09,759 --> 00:07:11,879
他就说我这个会上月球的

174
00:07:11,879 --> 00:07:12,819
会上火星的

175
00:07:12,819 --> 00:07:13,279
快来买

176
00:07:13,279 --> 00:07:14,839
他自己悄悄的出货之后

177
00:07:14,839 --> 00:07:16,279
把登山踢一撤

178
00:07:16,279 --> 00:07:18,939
那在珠峰上这一群人怎么办

179
00:07:18,939 --> 00:07:22,740
我觉得设计一些这种保险的产品

180
00:07:22,740 --> 00:07:26,800
或者是设计一些反向的保护他们的机制

181
00:07:27,040 --> 00:07:28,600
我觉得还是有必要的

182
00:07:28,600 --> 00:07:30,860
就用制度上来保障

183
00:07:30,860 --> 00:07:32,420
因为这种人会很多的

184
00:07:32,420 --> 00:07:35,410
这就是我这个小书给大家分享的一些内容

185
00:07:35,410 --> 00:07:38,029
因为拿到书的人是很少的

186
00:07:38,029 --> 00:07:39,629
怎么样正确的投

187
00:07:39,629 --> 00:07:45,680
让很多的散户朋友能够先弄懂这个机制再进场

188
00:07:45,680 --> 00:07:47,300
我觉得还是有必要的

189
00:07:47,300 --> 00:07:49,379
当然我们讲的是外围市场

190
00:07:49,379 --> 00:07:50,279
再重复一次

191
00:07:50,279 --> 00:07:51,529
我讲的是美股

192
00:07:51,529 --> 00:07:53,649
韩国股市种种迹象

193
00:07:53,649 --> 00:07:56,209
都是韩国股市相对比较明显一些

194
00:07:56,209 --> 00:07:58,310
1.02亿个股票账户

195
00:07:58,310 --> 00:07:59,529
5000万人口

196
00:07:59,529 --> 00:08:00,790
每个人两个账户

197
00:08:00,790 --> 00:08:01,889
他会出问题的

198
00:08:01,889 --> 00:08:05,670
我们怎么样设计一个在出问题之后

199
00:08:05,670 --> 00:08:08,550
他反向的在珠峰上保护一些人

200
00:08:08,550 --> 00:08:09,908
是这么一个

201
00:08:09,908 --> 00:08:12,069
我觉得还是有必要的

202
00:08:12,069 --> 00:08:12,908
我再重复一次

203
00:08:12,908 --> 00:08:14,329
我们讲的是韩国

204
00:08:14,329 --> 00:08:16,029
我们讲的是美股

205
00:08:16,029 --> 00:08:20,259
因为美股的97%的历史分位的杠杆率

206
00:08:20,540 --> 00:08:24,939
而且美股的估值是历史分位是多少来着

207
00:08:24,939 --> 00:08:26,459
大家好好计算一下

208
00:08:26,459 --> 00:08:29,439
而且万一美债收益率失控

209
00:08:29,439 --> 00:08:30,660
会怎么样是吧

210
00:08:30,660 --> 00:08:33,200
万一我们这看到30年国债

211
00:08:33,200 --> 00:08:37,009
美债破五会引发的这样的一个风险

212
00:08:37,009 --> 00:08:39,029
怎么样去解决是吧

213
00:08:39,029 --> 00:08:40,070
当然一切看由啦

214
00:08:40,070 --> 00:08:42,440
104不邮12.06分

215
00:08:42,440 --> 00:08:44,460
如果不由能够解决

216
00:08:44,460 --> 00:08:46,919
美债收益率能够迅速的降下来

217
00:08:46,919 --> 00:08:49,539
减息能够迅速的出现

218
00:08:49,539 --> 00:08:52,600
能够维持这个泡沫不破

219
00:08:52,600 --> 00:08:55,220
可能还能够维持一点点时间

220
00:08:55,220 --> 00:08:59,220
但是这个泡沫到底是怎么样一个情况收场

221
00:08:59,220 --> 00:09:02,419
我觉得还是有必要我们研究一些啊

222
00:09:02,419 --> 00:09:05,649
怎么样去保护散户的一些方法

223
00:09:05,649 --> 00:09:08,429
起码是过高溢价的时候的

224
00:09:08,429 --> 00:09:10,190
不能够让他们成交

225
00:09:10,190 --> 00:09:12,039
我觉得还是有必要的

226
00:09:12,039 --> 00:09:13,559
当然我这是个人观点

227
00:09:13,559 --> 00:09:15,220
而且也是讲的是外面的市场

228
00:09:15,220 --> 00:09:16,120
我再重复一次

229
00:09:16,120 --> 00:09:17,440
我讲的都是外围市场

230
00:09:17,440 --> 00:09:18,500
再见

231
00:09:18,779 --> 00:09:21,440
做个好人

232
00:09:21,440 --> 00:09:24,019
做个好人

233
00:09:24,620 --> 00:09:29,379
星星之火也能温暖他人

234
00:09:30,700 --> 00:09:33,139
做个好人

235
00:09:33,139 --> 00:09:35,669
做个好人

236
00:09:36,309 --> 00:09:40,919
人心定能换得人心

237
00:09:41,440 --> 00:09:43,440
坦坦荡荡

238
00:09:43,440 --> 00:09:46,059
不愧良心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不可抗力i 大宵老师 中证消费回到924啦[星星眼] 这对吗 101 46 2026-05-22 13:54
芜香蛋葱鸡 A股定价太极端了,只有过度低估和极度高估 92 32 2026-05-22 13:55
阿习吧又在嘴硬 警惕低估值陷阱 78 33 2026-05-22 13:54
不上班从来不摸鱼 这是我老登股一个月的走势,谁绷的住,一个月18个交易日就红一天 45 23 2026-05-22 15:05
Twisstz 还得是科技 36 13 2026-05-22 14:08
攀爱小小罗 必须到大A消费[doge] 31 7 2026-05-22 17:10
鱼中没有雨 大霄老师,怎么看待国家秽土转生成为中国股市最大空投这件事[喜欢] 28 8 2026-05-22 17:20
熊吉KUN 其实很多散户也知道有些板块在抱团,可是不参与炒作这轮牛市就与他无缘,甚至买别的还要被吸血。开放做空才能保护散户,有利于市场健康发展,有利于合理定价价值发现和资源配置。否则A股仍然不断重复A型走势,最后一地鸡毛 27 3 2026-05-22 16:01
骊下 先不要保护散户了,先来保护一下红利、保险、证券吧,做了一个月家务了[大哭][大哭][大哭] 25 4 2026-05-22 14:07
jygjyj 好多死拿老登股不卖的以为自己是巴菲特,但实际可能是建工爷叔 22 17 2026-05-22 16:40
ZpoCc 因为没有完整做空机制,所以泡沫越大反而越不会下跌,因为主力没有对手盘,除非它自己要出货不玩了。 20 2 2026-05-22 14:18
遭难了吗 成功是成功之母[喜欢] 慢牛是抵抗回撤的口号 20 3 2026-05-22 13:57
大力兄弟 我在化工里亏损不止,我妈七十的老太在ai里赚的每天笑嘻嘻,我家里这也算风险对冲了[再见] 18 5 2026-05-22 14:51
拔刀刀哥 主力把半导体拉冒烟了,拉到有人买为止。有意思吗 18 17 2026-05-22 14:25
友利奈绪吃什么 孩子们,为什么不买好人股[抓狂][抓狂][抓狂] 18 3 2026-05-22 14:15
DuckBoby 盆栽的意思是下跌中的短暂反弹[笑哭][吃瓜] 17 2 2026-05-22 13:54
派大星syx 问题是我没追高啊,坚守价值投资三个月亏20个点,也没有频繁交易[笑哭]真没招了,好人就应该被拿枪指着 12 13 2026-05-22 14:02
菊月又玖 伊利都跌回我成本价了,这是好人股吗,估值这么低[辣眼睛] 12 10 2026-05-22 13:59
牛头人概念股 孩子们盆栽树枝就是指数,指数在左侧,地球倒了,地球顶到了[doge] 11 1 2026-05-22 14:27
受伤的海绵体 别整天说保护散户了,保护一下价值投资者吧。散户跟着机构扎堆到半导体都赚疯了,还保护啥啊 11 6 2026-05-22 14:11
弹幕

共 106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懂你意思 药丸啊,没叶子了,地球仪都被打包了,是不是洗洗该干嘛干嘛去了 看来某韩半导体,某纳科技得杀一波溢价了 让投资者赚到钱,就是保护投资者,不要想办法让他们亏钱 这个游戏就是为了收割散户,怎么保护,保护了割谁 开局吟唱 大霄说散户朋友有毛病 地球仪怎么倒了 弱势股就该死,强势股就算崩盘也是好股 盆栽或有反弹 后面的绿叶没了 看看科技市盈率,看看一些消费医疗老登的市盈率,非得把人逼科技里你才收手 地球倒了,地球顶到了 直接开放场外申购就好了呀 低买然后退市 不可能的大霄老师,不要试图改变人性 招笑,开放做空 看看科技高了调整,先调整老登,你不改变,不肯走,跌到你股灾,看你走不走 一边科技泡沫飞起,一边老登砸的你吹毛求疵 楼下花店:最近又要3倍做多了 寒武纪高不高?? 谁买沙特了 怎么不说高溢价日经了,是因为即使高溢价现在也大赚了吗 开始点名了 点名了 中韩半导体 不能成交,只会更加抱团 那已经买了要卖的散户怎么办? 别影响散户赚钱吧 大霄你知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赚钱的企业不涨,涨的不赚钱 那在里面的怎么跑 嗦中韩半导体爽歪歪 点名大普微? 机构抱团不就是为了收割散户嘛,不可能保护散户的 为什么不取消融资融券? 这不现实,这会使市场半身不遂 为啥不放开做空门槛 散户不做贡献,市场上的钱从何而来 金融界汉奸太多,开放做空就回1000点了。不过做空权限汪汪队自己用是可以支持的 这波科技会让不少人上天台 按照开户年份限制操作 老登被砸成啥样,五倍不到银行被砸的稀里哗啦,一百倍的科技涨的飞起 开放做空就得放开+-10%,知道啥叫多空双杀么,死得更惨 但原因是韩国已经货上天了 但韩国都上去了,看看到底是谁的问题呢,大a,真正挣散户钱还是国家队机构、量化为主。没有增量正循环,存量博弈恶劣性 钱的来源适当控制,尽快制定公平的规则才是正事 没工作没收入,就指望去大a捞点钱过活 借钱去炒股就有收入了,无中生有 炒股就是工作啊 这就佩服这些给杠杆上杠杆的大哥 杠上加杠 加杠杆做科技,真的发财 去年但凡加杠杆做科技都起飞了 你就看到起飞,风险是一点不提 高倍杠杆而已,而且大部分散户也不会这么操作,适当把这些赌徒自然选择淘汰掉有什么不好 刀口舔血,狠人标配 股市本来就是赚散户啊,不然开来干吗 别喊去年科技了,去年科技喊那么久有人听吗,现在涨多少了,现在冲就完了 马后炮来了,去年你知道科技是主线?加杠杆你就只能赢不能输,输了万劫不复 今年你加杠杆明年说不定就起飞了,关键是你敢吗,搁这如果有啥意思 杠上开花 每一期内容都差不多啊 大小好人 肯定要再来波大跌杀杠杆的,否则怎么往上拉,拉上去就是爆炸的时刻 散户低买高卖了,那机构高买低卖吗 开放做空 加封闭期 没人高位接盘,机构和主力不可能做慈善好心拉高让散户赚钱啊,这怎么可能实现 只能去买基金了,让基金去买卖 给散户朋友开看跌期权( 昨天跌那样,场外基民都红眼了,疯狂加仓,今天这能不涨吗?不过相信我,越到顶部一定是波动率越高的 期权,所以大佬们和小散玩的根本不是一个游戏 你就汪汪队给自己开融券做空权限就行了吧,谁成妖股了,融券做空它 爆仓险 你这个想法就不现实,都理智了,谁能在股市赚到钱呢 散户低买高卖,那接盘的是主力吗? 爆仓之后还能有保障,岂不是爆仓的风险减小了,选择上高杠杆的人也变多了 那不更肆无忌惮了 痴心妄想! 想P吃 期权? 梭哈的人也不会看你这种产品 会买这种保险的人不会爆仓 有了保险更疯狂。 愿赌服输 开放做空机制会好的多 这是认知问题,要想改变人的认知是不可能的 我是第二个看视频的 笑死山底股,还能跌更多,摆手 从珠峰上跳下来 杞人忧天 套住了再研究 先干掉量化 自由的市场,这种想法很天真 懂了做空韩股 枯竭了,兄弟们提醒这么明显还不跑 只许卖不许买,那买卖怎么能成立呢,如果真这么干了立刻股灾,太天真了 懂你意思 基民还是猛啊,一直买,基金经理也只能被动买入 基金公司不宣传基民会买吗?基金经理数钱数到手抽筋 懂你意思 马上玩球了 利好黄金,黄金要起飞了 马上滚蛋 跑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