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当前看待港股的逻辑

BV1FH5b6QEt9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5-11 20:38
时长 6分32秒
播放 44915
点赞 1071
评论 564
弹幕 192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40 --> 00:00:00,980
各位好

2
00:00:00,980 --> 00:00:04,589
今天港股上涨万分之五

3
00:00:04,950 --> 00:00:07,759
恒科呢是上涨万分之七

4
00:00:07,759 --> 00:00:11,000
还是出现了一个很好的上行

5
00:00:11,000 --> 00:00:12,000
只要港股涨

6
00:00:12,000 --> 00:00:15,009
我觉得还可以看好一些

7
00:00:15,330 --> 00:00:18,010
我的观点其实是比较简单的

8
00:00:18,010 --> 00:00:21,839
在2022年的10月31日之后

9
00:00:21,839 --> 00:00:22,859
看好这个市场

10
00:00:22,859 --> 00:00:24,260
以前好骨不下轿

11
00:00:24,260 --> 00:00:25,320
坐轿不抬轿

12
00:00:25,320 --> 00:00:27,500
在14597坐上了教子

13
00:00:27,500 --> 00:00:28,440
如果是我的话

14
00:00:28,440 --> 00:00:30,359
于强好股也不要过早的下降

15
00:00:30,359 --> 00:00:32,750
这就是一个完整的思路

16
00:00:32,750 --> 00:00:34,789
其中恒科呢也是看好的

17
00:00:34,789 --> 00:00:38,170
恒科是从2022年的10月25号

18
00:00:38,170 --> 00:00:40,280
比恒指要提前一点点

19
00:00:40,280 --> 00:00:43,399
2720看好这个市场诶

20
00:00:43,399 --> 00:00:44,960
余钱好股也可以不下叫

21
00:00:44,960 --> 00:00:46,659
如果是我的话

22
00:00:46,659 --> 00:00:49,920
但是大部分人他跟这个操作是相反的

23
00:00:49,920 --> 00:00:51,759
我这个操作我觉得也得到

24
00:00:51,759 --> 00:00:55,049
部分投资者的操作理念是一样的

25
00:00:55,049 --> 00:00:56,630
比如说巴菲特先生

26
00:00:56,630 --> 00:00:58,310
当然我是学习他了

27
00:00:58,310 --> 00:01:00,429
不是他学习我了

28
00:01:00,429 --> 00:01:02,969
他是只有40%的仓位

29
00:01:02,969 --> 00:01:07,150
拿着接近4000亿美元的现金在等待

30
00:01:07,150 --> 00:01:07,670
我

31
00:01:07,670 --> 00:01:09,329
比他就更要激进一些

32
00:01:09,329 --> 00:01:11,230
因为我还没有他的能力

33
00:01:11,230 --> 00:01:13,879
35年内把钱花出去

34
00:01:13,879 --> 00:01:15,340
我还是以前好股

35
00:01:15,340 --> 00:01:16,359
还可以看一看

36
00:01:16,359 --> 00:01:20,439
但是大部分人都是在巴菲特减仓的时候冲进来

37
00:01:20,439 --> 00:01:24,500
巴菲特也不敢劝大家不要这样读

38
00:01:24,500 --> 00:01:26,079
他只是说了一句

39
00:01:26,079 --> 00:01:28,760
从来没有见过赌性这么强的人们

40
00:01:28,760 --> 00:01:32,439
我只是说极拳差股的人就要谨慎一些

41
00:01:32,439 --> 00:01:35,290
我比他更加勇敢一点

42
00:01:35,290 --> 00:01:38,450
他只是说从来没见过这么赌性强的人们

43
00:01:38,450 --> 00:01:41,599
我认为杠杆可能要小心一些了啊

44
00:01:41,599 --> 00:01:43,840
我比他更加明确一些

45
00:01:43,840 --> 00:01:46,900
但是我相信呢能够领会的人并不多的

46
00:01:46,900 --> 00:01:49,319
因为拿到书的人只是百万分之一啦

47
00:01:49,319 --> 00:01:53,480
巴菲特先生他也没有义务告诉大家不要去赌

48
00:01:53,480 --> 00:01:56,159
他只是看到赌性这么强的人们

49
00:01:56,159 --> 00:01:58,340
他也不敢说不要去赌是吧

50
00:01:58,340 --> 00:01:59,980
为了以后问心无愧啊

51
00:01:59,980 --> 00:02:02,319
我还是觉得及前叉股就要谨慎一些

52
00:02:02,319 --> 00:02:03,819
杠杆就要小心一些

53
00:02:03,819 --> 00:02:05,219
我比他更明确一点

54
00:02:05,219 --> 00:02:06,540
还是不要赌为好

55
00:02:06,540 --> 00:02:07,530
要投资

56
00:02:07,530 --> 00:02:08,590
不要投机

57
00:02:08,590 --> 00:02:12,449
这是我这个书给大家分享的一些内容

58
00:02:12,449 --> 00:02:14,889
但是于权好股也不要恐慌

59
00:02:14,889 --> 00:02:15,689
也不要怕高

60
00:02:15,689 --> 00:02:17,710
如果他还没有完全发挥

61
00:02:17,710 --> 00:02:19,509
所以也不能够听我的观点

62
00:02:19,509 --> 00:02:21,310
提早下叫可能也不对

63
00:02:21,310 --> 00:02:23,319
但是也不要过高的追高

64
00:02:23,319 --> 00:02:24,319
可能也不太合适啊

65
00:02:24,319 --> 00:02:25,759
也不要过多的加杠杆了

66
00:02:25,759 --> 00:02:26,479
可能也不合适啊

67
00:02:26,479 --> 00:02:30,579
所以很多人可能还是不太明白我说的道理

68
00:02:30,579 --> 00:02:32,419
可能还得要拿书来看一看

69
00:02:32,419 --> 00:02:34,258
可能才能够准确的理解

70
00:02:34,258 --> 00:02:35,998
第一个在山脚买

71
00:02:35,998 --> 00:02:37,500
不要在山顶买

72
00:02:37,500 --> 00:02:38,379
这是第一个

73
00:02:38,379 --> 00:02:38,860
第二个

74
00:02:38,860 --> 00:02:40,379
就算你在山顶买

75
00:02:40,379 --> 00:02:42,519
也不要买山顶谷物

76
00:02:42,519 --> 00:02:45,058
大部分人是在山顶买了山顶股

77
00:02:45,058 --> 00:02:46,538
而且还加了杠杆买

78
00:02:46,538 --> 00:02:48,139
更要借钱买

79
00:02:48,139 --> 00:02:49,539
这个就不合适了

80
00:02:49,539 --> 00:02:52,080
三妖股不要提早下轿是吧

81
00:02:52,080 --> 00:02:54,370
很多人卖掉了三妖股

82
00:02:54,370 --> 00:02:57,530
可能也比较惋惜的听了我的观点

83
00:02:57,530 --> 00:03:00,000
卖掉了三妖股也不合适

84
00:03:00,000 --> 00:03:00,979
要自己操作呀

85
00:03:00,979 --> 00:03:03,500
要判断自己的股票是三顶股还是三妖股啊

86
00:03:04,740 --> 00:03:07,218
山顶股当然不能持有

87
00:03:07,218 --> 00:03:07,899
假如是我的话

88
00:03:07,899 --> 00:03:08,938
我就不敢建议

89
00:03:08,938 --> 00:03:10,098
我其实都不敢建议

90
00:03:10,098 --> 00:03:13,210
每个人都要根据自己是不是在山顶买的山顶股

91
00:03:13,210 --> 00:03:15,409
还是持有三妖股提早下降了嘞

92
00:03:15,409 --> 00:03:16,389
这个要分清楚的

93
00:03:16,389 --> 00:03:20,219
这个市场我还是对三妖股我是看好的

94
00:03:20,219 --> 00:03:24,080
因为三妖股他还是还没有完全发挥出来

95
00:03:24,080 --> 00:03:26,460
但是山顶股我是不看好的

96
00:03:26,460 --> 00:03:30,189
山顶股可能是随着指数的越来越多

97
00:03:30,189 --> 00:03:32,090
山顶股是越来越多了

98
00:03:32,090 --> 00:03:34,349
三妖股是越来越少了

99
00:03:34,349 --> 00:03:37,680
三角股没有了或者极少了是吧

100
00:03:37,680 --> 00:03:38,560
完全没有

101
00:03:38,560 --> 00:03:39,979
我也不敢说是吧

102
00:03:39,979 --> 00:03:43,599
只不过可能就要挖金矿那样挖了是吧

103
00:03:43,599 --> 00:03:46,819
但是大部分人都会在成交量的顶部的时候

104
00:03:46,819 --> 00:03:48,319
去买的山顶股

105
00:03:48,319 --> 00:03:49,879
这要小心一些的

106
00:03:49,879 --> 00:03:51,520
何为成交量大

107
00:03:51,520 --> 00:03:55,319
一般在底部乘以七就是成交量就比较大了

108
00:03:55,319 --> 00:03:56,460
乘以八就要警惕了

109
00:03:56,460 --> 00:03:57,199
乘以十

110
00:03:57,199 --> 00:04:00,248
那简直是可能就疯了是吧

111
00:04:00,248 --> 00:04:04,429
这个一般一个市场乘以八就很值得警惕了

112
00:04:04,429 --> 00:04:06,109
乘以七都要小心了是吧

113
00:04:06,109 --> 00:04:08,159
也会有一些浮动的了是吧

114
00:04:08,159 --> 00:04:09,580
也不要那么精确了

115
00:04:09,580 --> 00:04:11,759
但是总体来看量小是底

116
00:04:11,759 --> 00:04:13,379
量大是顶是吧

117
00:04:13,379 --> 00:04:17,050
但是这个鼎也分三腰鼓和三顶股是吧

118
00:04:17,050 --> 00:04:18,230
创10年新高

119
00:04:18,230 --> 00:04:21,470
这个也算是一个山妖股

120
00:04:21,470 --> 00:04:23,230
也不能够提早下降的余钱

121
00:04:23,230 --> 00:04:24,529
好股不恐慌

122
00:04:24,529 --> 00:04:27,720
提前差股呢是要回避的

123
00:04:27,720 --> 00:04:29,839
大部分人都是提前炒股的

124
00:04:30,839 --> 00:04:34,180
大部分人都是借钱加杠杆的

125
00:04:34,180 --> 00:04:36,259
大部分人都没有余钱的

126
00:04:36,259 --> 00:04:38,439
当然我们讲的是外围市场是吧

127
00:04:38,439 --> 00:04:40,980
大部分人都是巴菲特先生说的

128
00:04:40,980 --> 00:04:45,180
从来没有见过赌性这么强的人群呢

129
00:04:45,180 --> 00:04:47,319
嗯只是巴菲特先生不敢说

130
00:04:47,319 --> 00:04:48,639
那我是替他说

131
00:04:48,639 --> 00:04:51,180
股的太重是不好的

132
00:04:51,180 --> 00:04:52,829
当然我们讲的是美股啦

133
00:04:52,829 --> 00:04:54,250
讲的是外围市场

134
00:04:54,250 --> 00:04:56,910
还是小心驶的万年船

135
00:04:56,910 --> 00:04:58,829
面对大涨暴涨

136
00:04:58,829 --> 00:04:59,709
不要激进

137
00:04:59,709 --> 00:05:02,639
面对火辣辣的行情

138
00:05:02,639 --> 00:05:03,560
不要眼红

139
00:05:03,560 --> 00:05:06,779
还是坚持价值和理性

140
00:05:06,779 --> 00:05:08,339
当然这是我的观点

141
00:05:08,339 --> 00:05:10,300
大部分人都做不到的

142
00:05:10,300 --> 00:05:13,139
或者是绝大多数人都忍不住了

143
00:05:13,139 --> 00:05:14,000
嘿

144
00:05:14,000 --> 00:05:19,600
绝大多数人都会在26年甚至以后高点冲进来

145
00:05:19,600 --> 00:05:22,000
而且加杠杆借钱

146
00:05:22,000 --> 00:05:24,589
因为行情那么火爆是吧

147
00:05:24,589 --> 00:05:25,990
一天涨班十几吧

148
00:05:25,990 --> 00:05:28,430
而且那种嘿嘿衍生品顶得住吗

149
00:05:28,430 --> 00:05:29,990
顶不住忍不住的

150
00:05:29,990 --> 00:05:32,959
大部分人都要唉狂热的是吧

151
00:05:34,079 --> 00:05:35,589
因为市场在狂热

152
00:05:35,589 --> 00:05:37,089
当然我们讲的是外围市场

153
00:05:37,089 --> 00:05:40,389
还是将我对这个小说的内容向大家分享

154
00:05:40,389 --> 00:05:43,819
只有价值合理性才能够久远

155
00:05:43,819 --> 00:05:45,720
只有巴菲特先生哈哈

156
00:05:45,720 --> 00:05:49,019
才能够有60年永不败的战绩

157
00:05:49,019 --> 00:05:51,600
巴菲特只有一个再见

158
00:06:20,000 --> 00:06:22,500
过年你上摇了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遭难了吗 恒科是格调 250 9 2026-05-11 20:42
刺蛇守高地 强者恒强,弱者恒科! 235 8 2026-05-11 20:39
战士韭留美 另一方面来说港股是备战下一次牛市最早的股市[笑哭] 164 9 2026-05-11 20:40
干饭闪电狼哦 [嫌弃] 106 0 2026-05-11 20:49
嘻O_o哈 买到大霄的书了,觉得挺有用的。[doge][doge] 84 14 2026-05-11 20:44
蓝风kk 兄弟们我是好人吗?[doge] 56 27 2026-05-11 21:38
恍恍惚惚乎呼呼呼 为什么拿我们跟巴菲特比?资金量是否一样?炒股年纪是否一样? 他30岁时候热衷于哪些股票? 44 70 2026-05-11 20:41
YooooSoul小霄-霄学生 [星星眼][星星眼] 38 1 2026-05-11 22:01
策影之心 大霄其实才是赌性最强的人,连赌两年美股崩盘输了,还在赌,如果这个赌也有筹码,大霄早就输的裤衩不剩了 35 5 2026-05-11 21:08
KiraFan酱 这里说个数据,恒生科技从6200下跌到4800成分股平均PE没有明显变化,纳指从一月的23000到现在26000成分股平均PE也没有明显变化,大伙说说哪个更高估哪个更低估 34 8 2026-05-11 20:47
昨天在山上 或抄底成功优质资产[doge_金箍] 26 6 2026-05-11 21:21
水裁竹cyan 就怕泥沙俱下的时候山腰股被暴击 25 2 2026-05-11 20:43
爱吃西红柿番茄意面 港股涨那么多涨多了要回调了 25 1 2026-05-11 20:39
steinwayson 我就是不接盘科技ai半导体存储,就是倾家荡产买医药养老护理和猪肉股,一个是老龄化朝阳板块一个是跌了几年的猪肉,抢筹码等风来,媒体网站铺天盖地都在吹科技半导体存储,叫你们接盘去呢,变不了现只能自拉自唱往上做。现在的股市就是2005年的楼市,外面50万亿居民存储还没动呢 估计还要继续降息拉股市逼他们出来股市才会跌,到时候才会化债,韩国现在全民炒股不上班天天赚钱的几年好日子,我们这里肯定也会出现。代替楼市吹泡泡资金蓄水池,大家都开心,我建议现在索性全部t加0,24小时交易取消涨跌停,把公司帐户,公积金账户 医保养老金账户和股市账户挂钩,提倡小额贷款杠杆炒股,全民富裕 23 12 2026-05-11 20:39
NoLookPaass 港股已经成了世界主要指数里面最烂的了... 22 0 2026-05-11 21:19
锂锂子official [藏狐]我的观点也比较简单,散户的优势就是灵活,怎么能放弃自己的优势去做价值投资呢?国家队都拿不够三年,学什么巴菲特?不能一涨就提示风险,一跌就悲观,这样怎么赚钱? 18 2 2026-05-12 07:15
蛋包Fun 质疑李大霄的,现在是一个绝佳的打脸李大霄的机会,你现在满仓加杠杆冲中韩半导体ETF,如果你能全身而退最终落袋为安,就是狠狠打脸李大霄了,千万别错过这个机会哦[doge] 17 5 2026-05-11 21:09
快乐在于划水摸鱼 你看好恒科,不看好恒科最严厉的父亲-美股,是何意味?肉📣左右脑互搏 16 6 2026-05-11 21:07
天怎么又又又塌了 我大抵是买到山顶股了,感觉对不起祖国,一个千年历史的白酒品牌,被我买成了涂改液[笑哭]我还是去做空美股好了,我买进去一定美国一定会解体 16 13 2026-05-11 20:51
宇智波泡沫 跑步进场 14 6 2026-05-11 21:05
弹幕

共 192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这还了得 暴涨! 怒涨 大涨 三生有幸持有恒科,让我远离了投机的狂热 暴涨万分之五 这还得了!崩涨要不得! 怒涨! 暴涨,怒涨,狂热 涨这么多那还得了 暴涨 怒涨 暴涨 太强了,太强了,涨得头晕目眩 暴涨万分之妻 暴涨万分之七 不是怒涨? 太好啦0.07也很厉害了 绷不住了 怒涨万分之五 笑死人了 好在哪里 6个月微跌,怒涨万分之七 那很能涨了 哈哈哈,笑死我了 涨太多了,注意回调 哈哈哈哈哈哈哈 怒涨大涨 太踏马强了,涨0.05 气笑了 怒涨爆涨 这还得了? 好在哪 大涨 哈哈哈 或超越10000点 万分之五 绷不住了 高潮来了! 很好的!上行! 好在哪 大涨 先救香港 ? 疯涨 该说怒涨 不愧是专家,这能忍住不笑 除了投个上亿!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弹幕牛 这也能叫涨吗 但凡重仓港股的,这波都不知道跑输A股多少 哈哈哈哈 怎么说都对 大宵的观点一直是恒科3000点以下才有投资价值,现在抱怨的属于屡教不改了 很好的上行 现在或是婴儿底 就买美股看什么恒科 不下轿等美股崩了给你跌回14597 来来回回那几句废话。混吃混喝网红 美股牛了多久,恒科能比?劣质资产 梭哈10倍杠杆 还有信誉吗? 巴菲特:东方有一位投资高手姓李名大霄,我很敬佩他 《只有》 怒涨万分之七 俗称踏空 有没有可能巴菲特踏空了? 没人买的话巴菲特怎么抛售 巴菲特老了,他还能干什么?市场这么好,错失机会了,早就该退休了。 做巴菲特的对手盘 巴菲特老了 人弃我取,我要做空巴菲特 现在能听到理性声音的地方不多了,珍惜吧 巴菲特不过如此 霄总的眉毛是画上的吗 他踏空了 踏空了 担心巴踏空的也是没谁了 人家长线投资 大把时间等回调 你只是搭上了车 就又比他强了 人家财富这辈子都赚不到 说巴菲特踏空的人真是可笑 大霄是好人,大家不要嘲讽他了 懂了 巴菲特问心有愧 如果没有这波牛市,都不会有这么多人看这个视频,老说14000有啥用 笑死我了,已经开始质疑巴菲特了吗,只能说大宵说的万分之一的的人拿小书是对的 被这人骗惨了 也不能听我的 杠精真的多 投资或者投机都可以赚钱就行 我都卖了,说这个 谁汤姆能明白,这话都几头堵了 巴菲特踏空了 你说了啥 梭哈海力士 现在这个时间点说这有啥用? 美股韩股都突破地球顶,要涨到月球上去了 现在是山脚哈哈哈 大霄老师讲的很明白了,就剩内地国有还能买一买其他就算了 现在是马里纳亚海沟 问题是我也不知道这是山腰还是山顶 山顶股:恒科,山腰股:存储 我要是知道哪里是腰,我肯定不会卖呀 没事 我有一大堆山腰股 李老师说的对!誓死呆在银行享 说了一堆废话 没事我还有一大堆山腰股 只要是我买的,都是山腰 海力士,山腰股 五月份媒体在亏钱的怎么看 我在山顶买了一堆山底股 五月份每天在亏钱的买的是什么股 那问题来了:现在4200多点是山腰还是山顶呢? 大盘是在山腰,部分股票是在山顶,不矛盾 现在4200还有很多山腰的,例如软件板块 说的是个股 不到下个交易日,你又怎么知道是在山顶还是山腰。 半导体或在山腰 白酒:我还在山谷 房地产应该是山脚股,看月线的话才上涨第二个月 白酒股,我在深渊 有的我有一个 懂了买黄金股 证券板块啊,在山底的水井里 白酒是地底股 白酒:我是峡谷股 招商和伊利啊,分位还在那里趴着呢。 现在还在山脚蹲着的股多少有点问题的 爱玛是属于什么? 恒生电子踏踏实实 白酒:东非大裂谷 半导体一定是在山腰,因为产业上升空间巨大没可能股价在山顶 券商是山顶吗 现在每天成交量已经过热了 或在婴儿谷 那还得了 没量也上不去好吧??? 成交量最高或许10万亿 还敢信吗 跑步进场 我中国电信银行股中字头蓝筹股都是急钱差股对吗 山顶差不多当天5w亿成交量左右差不多 大部分人都没钱所以加杠杆。 其实大部分散户都没有杠杆 对于散户“杠杆”不一定是配资,也可以是急钱,或者本来只用20%存款来玩结果掏空存款 美股几乎人人都有家杠杆 美股涨成啥了 二倍做多海力士 每天几十个点 熊猫家地球顶 确实,大家一起跌反而没那么难受。光看别人涨,红眼病犯了 很多人现在不是投机更不是投资,纯粹是嫉妒心作怪,别人这么轻松地赚钱我没赚到,说到底是内心深处的贪念 重点:26年以后高点!稳住别浪 等美股行情赚完了 我就来价值 现在还防御嘛,防御半年了,山腰防御什么 对对对 ,美股是反弹,A股到时候会补回来 以后高点 忍不住了买点短债吧 忍不住那个股息啊 那为什么不现在就来 非要等到后面忍不住 我山底买的半导体股还拿着呢 还没到狂热的时候 沃尔特施洛斯:请打开语音交流 你说港股了吗?如说? 跑步进场'不然来不及了 李大霄你是顽童吗 李大霄也只有一个 比亚迪 哈哈哈哈哈哈 哦豁~ 全都是泡沫 全是泡沫 吓人啊 提醒泡泡才刚喷出来,还不会破 半导体cpo商业航天 利好泡泡玛特 全都是泡沫 利好泡泡玛特 说明还能涨,上次吐泡泡继续涨了 何意味 泡泡马特? 邓紫棋的歌可以安排上了 全都是泡沫。 泡泡玛特 不是hk吗 全都是泡沫 利好泡泡玛特 懂了买泡泡玛特 明白了:买文具公司 全都是泡沫 都觉得是泡沫的时候那肯定还没...........嘣!(Doge) 恒科全是泡沫 泡沫涨上天了 邪魅一笑 邪魅一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了 这个笑的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