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警惕美股超级IPO抽离流动性

BV1Ec7Z6zEYv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6-04 12:22
时长 10分56秒
播放 20870
点赞 618
评论 458
弹幕 64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740 --> 00:00:01,620
各位早上好

2
00:00:02,660 --> 00:00:04,059
在这不平静的早上

3
00:00:04,059 --> 00:00:07,589
我所担心的事情发生了

4
00:00:07,830 --> 00:00:10,349
但是我却不怎么高兴

5
00:00:10,349 --> 00:00:12,890
因为大部分的散户朋友

6
00:00:12,890 --> 00:00:15,050
可能还没有预期到的事情

7
00:00:15,050 --> 00:00:21,070
就是美国探太空探索技术公司宣布了

8
00:00:21,070 --> 00:00:23,809
美股重创全球震动

9
00:00:23,809 --> 00:00:27,579
昨天公布的美国太空技术探索公司

10
00:00:27,579 --> 00:00:30,039
在6月11号发行

11
00:00:30,039 --> 00:00:32,780
跟世界杯的时间是重合的

12
00:00:32,780 --> 00:00:37,380
6月12号在纳斯达克上市

13
00:00:37,380 --> 00:00:40,100
估值为1.77万亿

14
00:00:40,100 --> 00:00:43,890
成为美国市值第七大的上市公司

15
00:00:43,890 --> 00:00:45,549
一个是苹果

16
00:00:45,549 --> 00:00:46,310
微软

17
00:00:46,310 --> 00:00:47,189
英伟达

18
00:00:47,189 --> 00:00:47,929
亚马逊

19
00:00:47,929 --> 00:00:51,658
谷歌EMETA并列为第七七姐妹

20
00:00:51,658 --> 00:00:54,399
新的七姐妹或者是改名为八姐妹

21
00:00:54,399 --> 00:00:55,579
后面就是特斯拉

22
00:00:55,579 --> 00:00:59,939
有可能七姐妹就要改名为八姐妹

23
00:00:59,939 --> 00:01:02,159
我还是担心一些什么意思呢

24
00:01:02,159 --> 00:01:06,450
不仅是创美国的资本市场的融资记录

25
00:01:06,450 --> 00:01:07,769
750亿美元

26
00:01:08,769 --> 00:01:11,269
可能是全球资本市场的记录

27
00:01:11,269 --> 00:01:12,650
750亿

28
00:01:12,650 --> 00:01:15,090
因为后面还有OpenAI

29
00:01:15,090 --> 00:01:16,750
还有美国人工智能大模型

30
00:01:16,750 --> 00:01:19,989
不断的估计要4万亿的增量

31
00:01:19,989 --> 00:01:23,189
那这个4万亿突然市场增加了4万亿

32
00:01:23,189 --> 00:01:24,430
钱从哪里来呢

33
00:01:24,430 --> 00:01:27,510
非常有可能会从存量里分流一部分

34
00:01:27,510 --> 00:01:32,900
因为我们中断了或者是规范了去美国的通道

35
00:01:32,900 --> 00:01:34,340
它的增量哪里来

36
00:01:34,340 --> 00:01:38,579
可能除了从全球抽取资金

37
00:01:38,579 --> 00:01:42,620
还有可能会从老股里面分流部分资金

38
00:01:42,620 --> 00:01:43,579
原来七姐妹啊

39
00:01:43,579 --> 00:01:45,329
你现在突然来个八姐妹

40
00:01:45,329 --> 00:01:48,409
那就有可能会从其他姐妹里面分一些

41
00:01:48,409 --> 00:01:50,849
或者是从那些宰牛

42
00:01:50,849 --> 00:01:51,609
因为是宰牛

43
00:01:51,609 --> 00:01:56,939
从往其他的肉里面割一部分到这个八姐妹

44
00:01:56,939 --> 00:01:58,700
这个还是不得不防的

45
00:01:58,700 --> 00:01:59,540
这是第一个

46
00:01:59,540 --> 00:02:00,180
第二个呢

47
00:02:00,180 --> 00:02:02,599
今天的日韩同步暴跌

48
00:02:02,599 --> 00:02:03,879
10:30

49
00:02:03,879 --> 00:02:06,659
日本跌2.07%

50
00:02:06,659 --> 00:02:08,479
韩国跌2.38%

51
00:02:08,479 --> 00:02:10,180
从海力士也要抽血了

52
00:02:10,180 --> 00:02:12,280
海力士3.69

53
00:02:12,280 --> 00:02:15,099
三星约2.64

54
00:02:15,099 --> 00:02:17,159
我还是提出一些风险

55
00:02:17,159 --> 00:02:19,599
像高溢价的

56
00:02:19,599 --> 00:02:21,039
去韩国的

57
00:02:21,039 --> 00:02:22,240
去美国的

58
00:02:22,240 --> 00:02:24,770
还有去其他市场的

59
00:02:24,770 --> 00:02:28,979
只要是高溢价停牌一小时是没啥用的

60
00:02:28,979 --> 00:02:31,719
我觉得高溢价还是要采取一些

61
00:02:31,719 --> 00:02:34,229
保护散户朋友的方法

62
00:02:34,229 --> 00:02:36,229
高溢价就不能让它成交

63
00:02:36,229 --> 00:02:40,169
这个才是有效的保护散户的一个方法

64
00:02:40,169 --> 00:02:41,870
另外也提醒散户朋友

65
00:02:41,870 --> 00:02:44,409
高溢价意味着不是机会

66
00:02:44,409 --> 00:02:45,909
可能更多的还是风险

67
00:02:45,909 --> 00:02:47,519
当然不能按我这个操作

68
00:02:47,519 --> 00:02:50,079
我说的也不能作为操作建议

69
00:02:50,079 --> 00:02:50,919
作为我的话

70
00:02:50,919 --> 00:02:51,758
我会这么做哈

71
00:02:51,758 --> 00:02:54,079
我绝对不在高溢价的时候去追高

72
00:02:54,079 --> 00:02:56,610
我是在负溢价的时候

73
00:02:56,610 --> 00:02:58,590
而且大幅折价的时候

74
00:02:58,590 --> 00:03:01,860
而且是一块钱卖五毛钱的时候才值得看一眼

75
00:03:01,860 --> 00:03:03,180
当然这是我的操作

76
00:03:03,180 --> 00:03:04,900
也不能够按照我这个来做

77
00:03:04,900 --> 00:03:06,539
另外呢港股也抽一点

78
00:03:06,539 --> 00:03:09,139
抽一点这个资金了

79
00:03:09,139 --> 00:03:11,740
港股暴跌1.31

80
00:03:11,740 --> 00:03:14,400
恒生科技暴跌1.45

81
00:03:14,400 --> 00:03:17,789
全球的流动性可能都会受一些影响的

82
00:03:17,789 --> 00:03:19,909
这个是我担忧的事情发生了

83
00:03:19,909 --> 00:03:21,509
但是我也不太高兴啊

84
00:03:21,509 --> 00:03:24,180
因为很多的散户朋友都没有做好

85
00:03:24,180 --> 00:03:25,479
提前做好准备

86
00:03:25,479 --> 00:03:28,699
待涨的加速仍然是4000

87
00:03:28,699 --> 00:03:30,810
超过4100加

88
00:03:31,210 --> 00:03:34,979
上涨加速是超过1200加

89
00:03:35,219 --> 00:03:36,860
所以今天的题目呢

90
00:03:36,860 --> 00:03:40,210
就不要老说是上涨超过1200啊

91
00:03:40,210 --> 00:03:44,129
还要看待涨超过四千一四千一百九十了

92
00:03:44,129 --> 00:03:48,030
但是我觉得余钱好股也没有必要恐慌

93
00:03:48,030 --> 00:03:49,270
泰森来了

94
00:03:49,270 --> 00:03:52,610
如果我那个比他还要厉害的

95
00:03:52,610 --> 00:03:54,379
就没有必要恐慌

96
00:03:54,379 --> 00:03:55,699
如果不如他的

97
00:03:55,699 --> 00:03:56,900
还有借了很多钱的

98
00:03:56,900 --> 00:04:00,459
而且还是网贷的抵押贷的

99
00:04:00,459 --> 00:04:01,919
辞职炒股的

100
00:04:01,919 --> 00:04:04,639
我觉得还是谨慎一些

101
00:04:04,639 --> 00:04:06,900
6月3号的融资余额

102
00:04:06,900 --> 00:04:12,250
两融余额是2.91443万亿

103
00:04:12,250 --> 00:04:15,030
还是要警惕一些还是比较多的

104
00:04:15,030 --> 00:04:18,149
很多人论证融资余额还不多的人

105
00:04:18,149 --> 00:04:19,490
他自己为什么又不借

106
00:04:19,490 --> 00:04:20,639
多就是多

107
00:04:20,639 --> 00:04:23,579
不能论证多为不多

108
00:04:23,579 --> 00:04:25,319
历史分位数百分之百啦

109
00:04:25,319 --> 00:04:25,879
还不多

110
00:04:25,879 --> 00:04:28,779
盘中平仓线都是115啦

111
00:04:28,779 --> 00:04:30,220
还不多是吧

112
00:04:30,220 --> 00:04:35,509
4月份韩国的券商还是值得表扬一下的

113
00:04:35,509 --> 00:04:38,769
有韩国的粉丝也向我转达这个意见

114
00:04:38,769 --> 00:04:40,110
表扬韩国的券商

115
00:04:40,110 --> 00:04:41,250
4月份就停止新单

116
00:04:41,250 --> 00:04:42,029
新增信贷了

117
00:04:42,029 --> 00:04:43,069
他知道风险

118
00:04:43,069 --> 00:04:44,889
只不过也要批评一下一个

119
00:04:44,889 --> 00:04:48,810
他券商是风险控制住了

120
00:04:49,449 --> 00:04:53,449
5月份他却推出了一个是两倍杠杆的

121
00:04:53,449 --> 00:04:55,610
这算算

122
00:04:55,610 --> 00:04:57,970
这不是推普通人进火坑吗

123
00:04:57,970 --> 00:05:02,290
韩国未成年人新增信贷同比增长十倍

124
00:05:02,290 --> 00:05:08,519
韩国老人把退休保险退保去买股票

125
00:05:08,800 --> 00:05:12,259
还把自己唯一的房产抵押了去买股票

126
00:05:12,259 --> 00:05:13,040
这个行为

127
00:05:13,040 --> 00:05:16,040
我估计已经超过了日本泡沫爆破前的情况

128
00:05:16,040 --> 00:05:17,180
咳咳抱歉啊

129
00:05:17,180 --> 00:05:18,519
为散户说话多了

130
00:05:18,519 --> 00:05:19,779
我还是蛮尽力的

131
00:05:19,779 --> 00:05:23,259
只不过很多的散户朋友他还没有太理解

132
00:05:23,259 --> 00:05:25,060
宰牛没有太理解

133
00:05:25,060 --> 00:05:26,360
不能借杠杆

134
00:05:26,360 --> 00:05:27,319
不能借钱

135
00:05:27,319 --> 00:05:28,658
不能辞职

136
00:05:28,658 --> 00:05:30,019
很多的散户朋友

137
00:05:30,019 --> 00:05:33,778
不是在2024年9月18日之前3年买的

138
00:05:33,778 --> 00:05:36,509
而是在26年的1月14日

139
00:05:36,509 --> 00:05:38,000
1月29日

140
00:05:38,000 --> 00:05:39,100
3月3日

141
00:05:39,100 --> 00:05:40,160
5月14日

142
00:05:40,160 --> 00:05:42,079
特别是在5月14日

143
00:05:42,079 --> 00:05:44,639
这个转折有可能成为转折点

144
00:05:44,639 --> 00:05:45,839
这个地方进场

145
00:05:45,839 --> 00:05:47,699
所以体感就没那么好

146
00:05:47,699 --> 00:05:50,019
因为从5月14日以来

147
00:05:50,019 --> 00:05:51,620
带涨的家数多

148
00:05:51,620 --> 00:05:54,048
这个上涨的家数少

149
00:05:54,048 --> 00:05:55,009
只不过很多

150
00:05:55,009 --> 00:05:58,829
被标题就改为市场有1200家上涨

151
00:05:58,829 --> 00:06:00,529
超过1200家上涨

152
00:06:00,529 --> 00:06:02,750
就当做一个利好来报道是吧

153
00:06:02,750 --> 00:06:08,110
却没有报道超过4100家待涨是吧

154
00:06:08,110 --> 00:06:12,379
这个情况我还是建议不要太过悬殊

155
00:06:12,379 --> 00:06:18,370
起码这个上涨加速要比待涨家数要多一家

156
00:06:18,370 --> 00:06:20,819
可能这个牛就没那么窄是吧

157
00:06:20,819 --> 00:06:23,180
因为到最后如果只有一家啊

158
00:06:23,180 --> 00:06:26,769
极端的话只有一家上涨或者是十家上涨

159
00:06:26,970 --> 00:06:31,189
那你这个标题说超时加上涨是吧

160
00:06:31,189 --> 00:06:33,050
其实就不太好是吧

161
00:06:33,050 --> 00:06:34,350
我们还是要客观

162
00:06:34,350 --> 00:06:38,790
因为美国现在就是只有20家创新高

163
00:06:38,790 --> 00:06:41,449
这个跟2000年3月份的时候

164
00:06:41,449 --> 00:06:43,550
20加创新高一样的道理

165
00:06:43,550 --> 00:06:46,069
这个整牛已经窄到不得了了是吧

166
00:06:46,069 --> 00:06:46,850
大家想一想

167
00:06:47,850 --> 00:06:50,598
20家创新高

168
00:06:50,598 --> 00:06:52,158
我们就把这个路啊

169
00:06:52,158 --> 00:06:55,430
创新高一加创新高就是变成一厘米

170
00:06:55,430 --> 00:06:56,750
20加就20cm

171
00:06:56,750 --> 00:06:59,430
这条路就是在珠峰顶的那条山记那条路

172
00:06:59,430 --> 00:07:00,120
20cm

173
00:07:00,120 --> 00:07:01,759
到最后如果溢价创新高

174
00:07:01,759 --> 00:07:03,959
那不就像珠峰顶上一条天线

175
00:07:03,959 --> 00:07:05,399
站在那个天线那里吗

176
00:07:05,399 --> 00:07:07,779
那就是太窄了嘛是吧

177
00:07:07,779 --> 00:07:10,379
所以呼吁不能太窄是吧

178
00:07:10,379 --> 00:07:12,519
再有呢当然我们讲的是美股

179
00:07:12,519 --> 00:07:14,339
起码人家韩股还有两家呢

180
00:07:14,339 --> 00:07:15,939
就2cm吧

181
00:07:16,329 --> 00:07:18,428
嘿嘿不要太窄

182
00:07:18,428 --> 00:07:21,869
最后就剩一个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

183
00:07:21,869 --> 00:07:24,088
一条天线是吧

184
00:07:24,370 --> 00:07:26,689
而且这条前线可以伸到月球

185
00:07:26,689 --> 00:07:28,329
可以伸到火星是吧

186
00:07:28,329 --> 00:07:30,740
这就有点太窄了啊

187
00:07:30,740 --> 00:07:33,439
我们还是注意这个时间表

188
00:07:33,439 --> 00:07:35,439
周四就开路演

189
00:07:35,439 --> 00:07:37,560
6月11日发行

190
00:07:37,560 --> 00:07:39,399
6月12日上市

191
00:07:39,399 --> 00:07:41,160
6月11日世界杯

192
00:07:41,160 --> 00:07:44,980
我们呼吁在这个地方做好一些

193
00:07:44,980 --> 00:07:49,180
稳定市场的一些预案和尽量能够稳一稳

194
00:07:49,180 --> 00:07:51,220
就趴在那个时间点的时候

195
00:07:51,220 --> 00:07:56,329
全球流动性有受到一些影响是吧

196
00:07:56,610 --> 00:07:58,930
而且最最最最最最要提醒的

197
00:07:58,930 --> 00:08:00,430
他发行135美元

198
00:08:00,430 --> 00:08:02,410
我就担心它一下疯涨了怎么办

199
00:08:02,410 --> 00:08:04,089
当然也有有可能跌的是吧

200
00:08:04,089 --> 00:08:06,410
现在的规律一上市就涨15倍

201
00:08:07,449 --> 00:08:09,050
当然它可能涨不了15倍

202
00:08:09,050 --> 00:08:09,810
不是预测啊

203
00:08:09,810 --> 00:08:13,560
我们就假设它现在已经是七姐妹了是吧

204
00:08:13,560 --> 00:08:14,360
她一掌

205
00:08:14,360 --> 00:08:14,959
那怎么办

206
00:08:14,959 --> 00:08:15,800
变成第一姐妹

207
00:08:15,800 --> 00:08:16,319
那还得了

208
00:08:16,319 --> 00:08:17,839
那就全球就麻烦了

209
00:08:17,839 --> 00:08:18,399
就见顶了

210
00:08:18,399 --> 00:08:20,439
或者是流动性大量呃

211
00:08:20,439 --> 00:08:21,000
缺失了

212
00:08:21,000 --> 00:08:22,389
我就担心这个是吧

213
00:08:22,389 --> 00:08:24,550
当然我说的可能也不一定会发生

214
00:08:24,550 --> 00:08:25,350
也会跌是吧

215
00:08:25,350 --> 00:08:26,149
这个也有可能

216
00:08:26,149 --> 00:08:27,829
如果它上市狂跌

217
00:08:27,829 --> 00:08:31,279
那对这个市场的流动性抽离要少一些

218
00:08:31,279 --> 00:08:32,480
他万一上市狂涨

219
00:08:32,480 --> 00:08:34,059
那完了完了完了哈哈哈

220
00:08:34,059 --> 00:08:36,720
那这个七姐妹她要往前窜几位

221
00:08:36,720 --> 00:08:37,980
那不就完蛋了是吧

222
00:08:37,980 --> 00:08:40,200
那还有那么多钱给他吗是吧

223
00:08:40,200 --> 00:08:43,399
那更不要说像有些股票一上市就涨15倍

224
00:08:43,399 --> 00:08:46,679
那简直是我都不可想象变什么样了是吧

225
00:08:46,679 --> 00:08:48,299
万一出现这种情况

226
00:08:48,299 --> 00:08:50,000
我们看看能不能做一些预案

227
00:08:50,000 --> 00:08:51,149
出现这种情况

228
00:08:51,149 --> 00:08:53,309
我们稳定一下市场的

229
00:08:53,309 --> 00:08:56,129
但是我们有没有稳定市场的措施

230
00:08:56,129 --> 00:08:57,049
我觉得是有的

231
00:08:57,049 --> 00:08:58,110
所以也不要恐慌

232
00:08:58,110 --> 00:09:01,139
如果能够打赢太深的

233
00:09:01,139 --> 00:09:03,539
我觉得也没有必要太过恐慌

234
00:09:03,539 --> 00:09:06,500
如果那些小学生的还是会去上课去

235
00:09:06,500 --> 00:09:07,320
如果是我的话

236
00:09:07,320 --> 00:09:07,860
借了钱的

237
00:09:07,860 --> 00:09:09,409
干脆还的是吧

238
00:09:09,409 --> 00:09:11,870
就万一很多东西我们要有个预案

239
00:09:11,870 --> 00:09:13,330
万一它出现狂涨

240
00:09:13,330 --> 00:09:14,409
很多人就相信了

241
00:09:14,409 --> 00:09:15,490
这个火星以后

242
00:09:15,490 --> 00:09:16,870
我们就要移民到火星了

243
00:09:16,870 --> 00:09:19,909
那多少估值也是可以的咯是吧

244
00:09:19,909 --> 00:09:20,929
不是推荐啊

245
00:09:20,929 --> 00:09:23,990
我是说假设发现这样的一个极端情况

246
00:09:23,990 --> 00:09:25,740
我们怎么样去应对

247
00:09:25,740 --> 00:09:26,980
而且大家想象一下

248
00:09:26,980 --> 00:09:29,299
我们又把去美国的这个渠道给关闭了

249
00:09:29,299 --> 00:09:31,120
或者是叫做控制了是吧

250
00:09:31,120 --> 00:09:35,399
还有那些配置的还那么高溢价的

251
00:09:35,399 --> 00:09:37,299
去美国的QD基金

252
00:09:37,299 --> 00:09:39,440
我们怎么样做好风险防万一

253
00:09:39,440 --> 00:09:40,950
很多人脑袋一发热

254
00:09:40,950 --> 00:09:42,149
溢价买怎么办

255
00:09:42,149 --> 00:09:43,450
我还是有点担心的是吧

256
00:09:43,450 --> 00:09:45,429
因为这个渠道是在这里

257
00:09:45,429 --> 00:09:48,840
万一投资者认为那个东西真以为是能死

258
00:09:48,840 --> 00:09:50,500
短期内能上火星了

259
00:09:50,500 --> 00:09:54,559
那按照现在很多的这个股票

260
00:09:54,559 --> 00:09:58,250
一上市就15倍那样的一个呃惯性是吧

261
00:09:58,250 --> 00:10:00,509
天哪我们6124的时候

262
00:10:00,509 --> 00:10:03,870
那个亚洲最赚钱的公司只涨2.8倍

263
00:10:03,870 --> 00:10:05,039
就调了17年

264
00:10:05,039 --> 00:10:06,200
我只是提醒风险

265
00:10:06,200 --> 00:10:08,799
但提醒风险的人都没有多少人喜欢的

266
00:10:08,799 --> 00:10:11,120
这个就是我这个小书的内容而已

267
00:10:11,120 --> 00:10:13,129
我也是讲美股而已

268
00:10:13,129 --> 00:10:15,309
我讲的一切都是美股

269
00:10:15,309 --> 00:10:18,529
我讲的一切都是太空探索技术

270
00:10:18,529 --> 00:10:21,059
公司上市带来的风险

271
00:10:21,059 --> 00:10:22,899
不是推荐我谈风险

272
00:10:22,899 --> 00:10:23,580
不是推荐

273
00:10:23,580 --> 00:10:24,779
千万别搞错了

274
00:10:24,779 --> 00:10:25,299
再见

275
00:10:26,299 --> 00:10:28,769
做个好人

276
00:10:28,769 --> 00:10:31,309
做个好人

277
00:10:31,950 --> 00:10:36,750
星星之火也能温暖他人

278
00:10:38,029 --> 00:10:40,470
做个好人

279
00:10:40,470 --> 00:10:43,009
做个好人

280
00:10:43,610 --> 00:10:48,220
人心定能换得人心

281
00:10:48,779 --> 00:10:50,779
坦坦荡荡

282
00:10:50,779 --> 00:10:53,820
不亏良心
评论

共 3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AAA丰桥素面批发 比起空叉抽干美股流动性,我更担心宇树长鑫长存这些抽干A股流动性 189 28 2026-06-04 12:23
会飞的_糖果 我说大霄老师怎么天天唱空美股,原来说的是大A 141 29 2026-06-04 12:26
茶宠寵 [笑哭] 88 5 2026-06-04 12:23
遭难了吗 好股票在泰森还没来已经趴在地底了[doge] 75 18 2026-06-04 12:26
假装有账号 比起美国,这个恒生科技的ipo更令人感觉到绝望 71 1 2026-06-04 12:23
海绵宝宝玩基金 2026.1.1—6.3 各板块年涨跌幅 1. CPO(共封装光学):+98.71%(今日-0.71%) 2. 半导体(A股申万半导体):+44.66%(今日+1.2%) 3. 证券(券商板块):-14.92%(今日-1.55%) 4. 白酒(食品饮料白酒细分):-21.04%(今日-1.58%) 5. 保险(非银保险板块):-24.05%(今日-0.88%) 6. 银行(申万银行):-2.43%(今日-0.73%) 7. 恒生科技指数:-9.63%(今日-1.42%) 8 创新药 -9.34%(今日-1.4%) 59 18 2026-06-04 12:32
迈克斯斯 大霄老师我终于懂了什么叫价值投资了[大哭],原来价值投资就是自己,多学习一些,多看一下世界,多拿点证书,多对自己好些。不管是学习娱乐,那些钱是用到自己身上去了,增加了自己的阅历,而不是在股市里亏的一塌糊涂[大哭] 50 3 2026-06-04 13:42
长岛踏雪 spacex 有全世界投资者接盘,而长存和宇树呢[星星眼] 47 11 2026-06-04 12:30
小约翰汗柯汗 天天四千家跌 是好人股在涨吗?[思考] 37 6 2026-06-04 12:27
血月教主阿卑罗王 我光着站在那里要被站在光里的吸干了 31 2 2026-06-04 12:24
丙辰年丁酉月甲子日 依旧America股,简称美(A)股[doge] 24 0 2026-06-04 12:25
小松丸鱼 当然我说的不一定对 22 1 2026-06-04 12:34
友利奈绪吃什么 喜欢我科技左脚踩右脚,今天涨cpo,pcb,明天涨半导体,机器人,每天都是4000+下跌的大牛市吗[给心心][给心心] 21 4 2026-06-04 12:29
重装上阵 与其叫窄牛,不如叫美股风味牛[doge] 17 1 2026-06-04 12:36
放糖哦哦哦 [笑哭][笑哭]我感觉我已经经理股灾,好多股都跌了三十个多点,不会股灾来了,还要腰斩吧 15 4 2026-06-04 12:45
丁真珍珠__ 黑五类依旧跑赢市场[汤圆] 14 0 2026-06-04 12:30
紫雨林霖 有的市场有抽血也有增量,有的市场有抽血却只有存量[doge] 12 1 2026-06-04 12:30
心之所愿心之所往 李大霄太双标了,一年前被哄进银行,原本在科技不动都涨了两倍,在银行难受了一年。 为什么说双标?一年前科技就再说风险风险风险,银行说在半山腰。一看数据银行股价在历史最高位,股息率在历史低位。妥妥的被骗进来接盘。 10 4 2026-06-04 13:39
zerg0414 做老登人,买老登股,得老登报 7 0 2026-06-04 12:35
普通人投资学 非人哉,天天砸,拉科技[笑哭] 6 0 2026-06-04 13:25
今日劳动力已售罄 幾十年後,一個不平靜的早上 6 0 2026-06-04 13:05
情人布偶 有没有可能只有泰森来了,给小学生都KO了,好人股才可能起来 6 0 2026-06-04 12:31
IGNIZ-NEST 管你的,场内t+0玩超短 5 0 2026-06-04 15:21
嗨喽阿树哥 好人菇跌破2600点了 4 0 2026-06-04 13:19
伊洛渔樵 说来说去,A股先把自己的事情做好,让投资人能赚到钱,持股体验变好,波动变小,不被定义成金融消费者,比啥都强。美股风险再高,也是得益于几十年的慢牛持股体验。A股几十年,90%的股民是亏损,自己的事情都做不好,老说别人,有啥好说的。 4 0 2026-06-04 12:38
阿里巴巴和四个雷包 基民填坑[滑稽] 记得基金经理说 必须随大流,即使知道要暴死也不能跑,大家都进短期都是差不多的业绩,要是崩盘了也是差不多的亏损比例不会触发末尾淘汰,这下体现出集体填坑的优越性了[doge_金箍] 2 0 2026-06-04 14:21
欣月聆音 银行就是个控指数的工具,现在所有银行成交量加起来才和中际旭创一样。 2 0 2026-06-04 14:04
明小朝w 一般官媒喊话接盘,说明问题很严重了,赶紧清仓,加上大霄老师开始呼吁保护散户也暗示让粉丝们赶紧空仓[抱拳] 2 0 2026-06-04 12:50
菠萝索古 长鑫长江宇树是黑恶势力吗? 2 0 2026-06-04 12:49
Ryo_凉 当然我说的是spacex 不是某鑫某树 再见[Ave Mujica_愉快] 1 0 2026-06-04 18:08
弹幕

共 64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华钰矿业601020,万洋大股东转让收购价27.85,(收购11%),现价25.95,现在买入超值,相当于做了原始股东 听懂您的“弦外之音” 能不能说下大A 很平静,散户都凉透了 地球顶 做黑产的都开始在弹幕推货了,警惕 今天又不平静啊 这么长的视频 叶子没了?! 嘿嘿 大霄今天来得这么晚 每次都被大霄吓出逃科技,狼来了哪次是真的 哇哦 地球上天了 牛了,戴维斯双杀 老八 八恶人 许老板卖房来 机构大幅减持,去打新? 中概股抽 想啥呢?肯定是从A股抽出去美股啊 现在科技股本来也高度拥挤了 地球是怎么摆上去的? 上汽:我只要四毛 地球顶呗 那不就是中国石化,中国石化溢价是负的。 港股终于说是暴跌不是微跌了 地球外面是泡沫还是其他意思 待涨仅仅0.4万家 ziji天天涨,谁愿意去美股呢 直接加入泰森大家庭 总算敢说100%了 这次不一样,还能创新高 贷款玩太小了,帮你弄个大的 南方东英早推出了 还有韩国粉丝? 韩国爷叔 半导体cpo或继续新高 新闻学 窄牛 哈哈哈 哈哈哈 缩圈了 A股也就半导体cpo两家 长鑫存储一条天线 懂了,卖股票梭哈佛得角 八姐妹 特总:没事!加仓! 大普微,联讯,宇树 平准基金都出国啦~ 赌国家队拉低估值板块救市 你还不如赌国家队清仓了在3600开始接 “我们去美国了”“你们关闭了” 新高怎么了新高还能更高,低位的还能更低哦 基金基本都限购了 已经在杀溢价了 中石油的幽灵 那个股现在还没回到发行价 最好一天内涨15倍 宇树长鑫长江 长进光子:你确定是外围? 懂你意思 你讲的是长鑫长江 Space长,Space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