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它下了血本了,大家小心。【2026-05-20】

BV1EWLx62ERt · 请不要叫我梁同学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5-21 08:47
时长 13分15秒
播放 578
点赞 24
评论 1
弹幕 -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00 --> 00:00:00,780
哈喽大家好

2
00:00:00,780 --> 00:00:02,000
欢迎回到阳光财经

3
00:00:02,000 --> 00:00:02,680
我是sunny

4
00:00:02,680 --> 00:00:05,778
今天是2026年5月20号星期三

5
00:00:05,778 --> 00:00:07,979
骗子最近下了血本了

6
00:00:07,979 --> 00:00:13,359
FACEBOOK出现了冒充我老李美投和多位财经博主的AI

7
00:00:13,359 --> 00:00:15,150
数字人诈骗广告

8
00:00:15,150 --> 00:00:16,329
以假乱真

9
00:00:16,329 --> 00:00:18,609
邀请大家加入学习群

10
00:00:18,609 --> 00:00:22,769
这样的群通常会引导到老千股空气币

11
00:00:22,769 --> 00:00:25,359
买入后将血本无归

12
00:00:25,359 --> 00:00:27,559
如果误入黑交易平台

13
00:00:27,559 --> 00:00:29,480
入金的钱是肉包子

14
00:00:29,480 --> 00:00:30,120
打狗了

15
00:00:30,120 --> 00:00:34,429
取不出来的AI可以用一张照片生成视频

16
00:00:34,429 --> 00:00:35,950
声音也完全一样

17
00:00:35,950 --> 00:00:39,219
拿来克隆公众人物是非常轻松的

18
00:00:39,219 --> 00:00:42,479
我今天刚刚刷到高晓松发的一篇微博

19
00:00:42,479 --> 00:00:45,920
说他亲舅舅买了一颗高晓松大力丸

20
00:00:45,920 --> 00:00:48,179
吃完还挺管用的

21
00:00:48,179 --> 00:00:50,420
高晓松听了惊诧极了

22
00:00:50,420 --> 00:00:51,539
哭笑不得

23
00:00:51,539 --> 00:00:54,710
说高晓松啥时候卖大力丸了

24
00:00:54,710 --> 00:00:56,549
AI数字人太像了

25
00:00:56,549 --> 00:00:58,429
连自己的舅舅也上当了

26
00:00:58,429 --> 00:01:02,369
伯克希尔今年的年会就展示了巴菲特的数字人

27
00:01:02,369 --> 00:01:03,579
一模一样

28
00:01:03,579 --> 00:01:06,930
教育大家在AI时代不要上当啊

29
00:01:06,930 --> 00:01:08,390
这件事挺麻烦的

30
00:01:08,390 --> 00:01:11,010
毕竟我没有办法通知到所有人

31
00:01:11,010 --> 00:01:12,870
肯定会有人上当的

32
00:01:12,870 --> 00:01:15,950
如果大家碰到来路不明的假博主

33
00:01:15,950 --> 00:01:19,079
一定要到油管找真的博主确认一下

34
00:01:19,079 --> 00:01:20,959
咱们炒真正的美股

35
00:01:20,959 --> 00:01:23,219
多数情况下是能赚点钱

36
00:01:23,219 --> 00:01:25,019
亏也亏不了全部

37
00:01:25,019 --> 00:01:27,359
但误入了骗局啊

38
00:01:27,359 --> 00:01:29,620
吃人是不吐骨头的

39
00:01:29,620 --> 00:01:32,640
今天标普指数上涨79.36点

40
00:01:32,640 --> 00:01:34,180
涨幅1.08%

41
00:01:34,180 --> 00:01:35,900
结束了三连阴

42
00:01:35,900 --> 00:01:37,599
大盘强势整理

43
00:01:37,599 --> 00:01:39,219
跌也没有跌多少

44
00:01:39,219 --> 00:01:41,040
从中期角度来看

45
00:01:41,040 --> 00:01:43,469
仍然是上涨波浪中的一段

46
00:01:43,469 --> 00:01:45,030
从短线的角度啊

47
00:01:45,030 --> 00:01:46,569
则不是非常明朗

48
00:01:46,569 --> 00:01:49,430
需要一段时间才能看出趋势来

49
00:01:49,430 --> 00:01:53,060
我猜测啊可能会进入震荡横盘一阵子

50
00:01:53,060 --> 00:01:55,299
毕竟上涨角度过于陡峭

51
00:01:55,299 --> 00:01:56,579
需要休息一下

52
00:01:56,579 --> 00:02:00,138
等待长期均线上来降低一下乖离率

53
00:02:00,138 --> 00:02:03,858
纳斯达克指数今天上涨了399.65点

54
00:02:03,858 --> 00:02:05,019
涨幅1.5%

55
00:02:05,019 --> 00:02:08,008
四是短线下跌三天后的反弹

56
00:02:08,008 --> 00:02:11,109
今天的小阳线收复了短期均线

57
00:02:11,109 --> 00:02:11,968
5日线

58
00:02:11,968 --> 00:02:14,689
10日线又全部拿下来了

59
00:02:14,689 --> 00:02:16,870
美股猜顶是很难的

60
00:02:16,870 --> 00:02:18,490
它随时震荡震荡

61
00:02:18,490 --> 00:02:20,370
说不定又创新高啦

62
00:02:20,370 --> 00:02:21,930
今天油价回落

63
00:02:21,930 --> 00:02:24,829
布伦特原油跌到88美元左右

64
00:02:24,829 --> 00:02:26,049
川普表示

65
00:02:26,049 --> 00:02:28,628
美伊谈判已经进入最后阶段

66
00:02:28,628 --> 00:02:31,568
由于谈判或许有达成协议的希望

67
00:02:31,568 --> 00:02:33,469
油价应声下跌

68
00:02:33,469 --> 00:02:37,909
今年夏天美国人面临一加仑五美元的油价

69
00:02:37,909 --> 00:02:41,740
出门公路旅行的成本是几年来最高的水平

70
00:02:41,740 --> 00:02:43,340
有一篇文章推测

71
00:02:43,340 --> 00:02:47,580
今年美国人夏天出游将多花240亿美元

72
00:02:47,580 --> 00:02:50,689
下半年美国将进入中期选举

73
00:02:50,689 --> 00:02:53,009
共和党如果丢掉一些席位

74
00:02:54,930 --> 00:02:57,310
很多政策将更难通过

75
00:02:57,310 --> 00:03:00,469
所以虽然中期选举不是选总统

76
00:03:00,469 --> 00:03:02,659
但对总统意义重大

77
00:03:02,659 --> 00:03:04,620
那么按川普的说法

78
00:03:04,620 --> 00:03:08,449
谈判进入最后阶段似乎出现曙光

79
00:03:08,449 --> 00:03:10,330
原油与美股不同

80
00:03:10,330 --> 00:03:12,389
原油对战争并不脱敏

81
00:03:12,389 --> 00:03:16,719
是战是和对油价波动的影响是立竿见影

82
00:03:16,719 --> 00:03:19,379
美股则不一定反应时局的变化

83
00:03:19,379 --> 00:03:21,349
对战争已经有所免疫

84
00:03:21,349 --> 00:03:23,129
既然油价下跌

85
00:03:23,129 --> 00:03:25,210
美债收益率也就回落

86
00:03:25,210 --> 00:03:26,550
今天30年期

87
00:03:26,550 --> 00:03:29,599
美债收益率回到了5.12%的水平

88
00:03:29,599 --> 00:03:32,469
那也还是超过了5%的关键位置

89
00:03:32,469 --> 00:03:34,270
高盛的一个报告认为

90
00:03:34,270 --> 00:03:37,569
决定美股能否承受利率压力的关键

91
00:03:37,569 --> 00:03:39,490
不只是收益率多少

92
00:03:39,490 --> 00:03:42,490
而更多的取决于利率上升的速度

93
00:03:42,490 --> 00:03:44,770
如果无风险利率慢慢的涨

94
00:03:44,770 --> 00:03:46,229
股市慢慢接受

95
00:03:46,229 --> 00:03:47,949
或许还能适应

96
00:03:47,949 --> 00:03:49,729
那如果是突然飙升

97
00:03:49,729 --> 00:03:52,259
股市就会受到惊吓而大跌

98
00:03:52,259 --> 00:03:54,699
高盛预测债券的利率也差不多

99
00:03:54,699 --> 00:03:55,500
就这样啦

100
00:03:55,500 --> 00:03:56,860
很有吸引力啦

101
00:03:56,860 --> 00:04:00,530
未来一年内将会逐步回落到4%左右

102
00:04:00,530 --> 00:04:02,870
纯属芯片公司赚钱太多

103
00:04:02,870 --> 00:04:05,969
韩国的海力士员工奖金高的离谱

104
00:04:05,969 --> 00:04:08,459
能拿年薪六倍的奖金啊

105
00:04:08,459 --> 00:04:11,218
这导致三星电子的员工眼红

106
00:04:11,218 --> 00:04:15,139
要求拿出公司营业利润的15%作为奖金

107
00:04:16,810 --> 00:04:20,670
今天消息面先是说三星公会谈判破裂

108
00:04:24,250 --> 00:04:26,339
达成初步薪资协议

109
00:04:30,079 --> 00:04:32,620
对美股四只存储股是利好

110
00:04:32,620 --> 00:04:35,339
他们正好高价卖货赚钱

111
00:04:35,339 --> 00:04:39,418
所以谈判失败的消息一度刺激了存储股的股价

112
00:04:39,418 --> 00:04:42,519
不过最后三星工会达成协议

113
00:04:42,519 --> 00:04:45,139
营业利润的12%拿出来分

114
00:04:45,139 --> 00:04:48,000
三星还提出了用股票来支付绩效

115
00:04:48,000 --> 00:04:49,420
设定锁定期

116
00:04:49,420 --> 00:04:51,550
员工不能立刻套现

117
00:04:51,550 --> 00:04:54,170
现在存储股升值大家都喜欢

118
00:04:54,170 --> 00:04:56,990
所以这个方案就初步达成了啊

119
00:04:58,560 --> 00:05:01,980
所以美股的存储股就没有那么利好啦

120
00:05:01,980 --> 00:05:04,600
在SPACEX即将IPO之际

121
00:05:04,600 --> 00:05:08,850
太空数据中心被认为是SPACEX的潜力业务之一

122
00:05:08,850 --> 00:05:13,310
但是马斯克在太空探索领域的老对手贝索斯

123
00:05:13,310 --> 00:05:14,129
今天说

124
00:05:14,129 --> 00:05:16,569
太空数据中心短期难了

125
00:05:16,569 --> 00:05:21,209
贝索斯的蓝色起源和SPACEX的业务有一定的重合

126
00:05:21,209 --> 00:05:24,329
双方都在争取NASA的登月合同

127
00:05:24,329 --> 00:05:25,290
都有卫星

128
00:05:25,290 --> 00:05:27,829
互联网算是竞争对手

129
00:05:27,829 --> 00:05:29,449
贝索斯现在说

130
00:05:29,449 --> 00:05:33,250
将数据中心搬到太空是非常现实的方向

131
00:05:33,250 --> 00:05:36,990
但真正落地需要的时间可能会很长

132
00:05:36,990 --> 00:05:38,670
有时候我就在想

133
00:05:38,670 --> 00:05:41,839
地球上还有非常多人迹罕至的地方

134
00:05:41,839 --> 00:05:42,920
要太阳能

135
00:05:42,920 --> 00:05:43,879
有太阳能

136
00:05:43,879 --> 00:05:45,180
要风有风

137
00:05:45,180 --> 00:05:46,399
要天气寒冷

138
00:05:46,399 --> 00:05:48,949
快速散热的地方也是数不尽

139
00:05:48,949 --> 00:05:51,410
何必要急于搬到太空呢

140
00:05:51,410 --> 00:05:52,709
贝索斯说了

141
00:05:52,709 --> 00:05:56,100
制约的因素其实就是成本

142
00:05:56,100 --> 00:05:57,769
能源成本高

143
00:05:57,769 --> 00:06:00,629
火箭发射成本也需要进一步降低

144
00:06:00,629 --> 00:06:03,050
贝索斯的亚马逊不是大笔投资

145
00:06:03,050 --> 00:06:05,709
AI市场担心泡沫吗

146
00:06:05,709 --> 00:06:08,050
贝索斯表示无需担忧

147
00:06:08,050 --> 00:06:12,149
很多投资最终都会被证明是非常健康的

148
00:06:12,149 --> 00:06:15,449
盘后全球瞩目的英伟达财报公布

149
00:06:15,449 --> 00:06:18,509
盘后股价波动率完全低于预期

150
00:06:18,509 --> 00:06:22,129
不知道明天交易时段会不会来一波大的

151
00:06:22,129 --> 00:06:23,810
刚刚发布的一季报

152
00:06:23,810 --> 00:06:25,670
业绩又是非常优秀

153
00:06:25,670 --> 00:06:28,129
总营收816.2亿

154
00:06:28,129 --> 00:06:31,870
远超华尔街预期的791亿突破

155
00:06:31,870 --> 00:06:34,149
并且大超800亿大关

156
00:06:34,149 --> 00:06:38,050
这个营业收入超出了我昨天视频中的预期的

157
00:06:38,050 --> 00:06:38,529
800亿

158
00:06:38,529 --> 00:06:42,540
很多调整后的每股收益是1.87美元

159
00:06:42,540 --> 00:06:44,089
超过了预期

160
00:06:44,089 --> 00:06:47,470
数据中心的营业收入是752亿

161
00:06:47,470 --> 00:06:49,350
同比增长92%

162
00:06:49,350 --> 00:06:50,779
超过预期

163
00:06:50,779 --> 00:06:53,000
毛利率略低于预期

164
00:06:53,000 --> 00:06:54,800
预期是75%

165
00:06:54,800 --> 00:06:57,879
但公布的是74.9%

166
00:06:57,879 --> 00:06:59,540
对于二季度预期

167
00:06:59,540 --> 00:07:03,100
英伟达预计营收将达到910亿美元

168
00:07:03,100 --> 00:07:05,019
高于市场的平均预期

169
00:07:05,019 --> 00:07:06,620
868亿美元

170
00:07:06,620 --> 00:07:09,658
仍将保持非常强劲的环比增长率

171
00:07:09,658 --> 00:07:12,379
并且没有计算中国收入

172
00:07:12,379 --> 00:07:16,899
因为H200芯片到底能卖去中国不能并不确定

173
00:07:16,899 --> 00:07:18,509
所以还没有算进去

174
00:07:18,509 --> 00:07:21,089
没有算就已经非常厉害了

175
00:07:21,089 --> 00:07:23,899
AI增长曲线仍保持陡峭

176
00:07:23,899 --> 00:07:27,000
公司宣布800亿美元的股票回购额度

177
00:07:27,000 --> 00:07:31,779
并且季度股息从一美分提高到了25美分

178
00:07:32,259 --> 00:07:33,699
财报没有什么问题

179
00:07:33,699 --> 00:07:35,660
但是股价仍晃晃悠悠的

180
00:07:35,660 --> 00:07:37,040
有点下跌

181
00:07:37,040 --> 00:07:40,720
不过似乎没有期权市场预期的6.3%

182
00:07:40,720 --> 00:07:41,620
大波动

183
00:07:41,620 --> 00:07:43,420
期权定价太高啦

184
00:07:43,420 --> 00:07:46,220
做期权的人可能会被低波动给亏

185
00:07:46,220 --> 00:07:47,959
到今天盘中

186
00:07:47,959 --> 00:07:51,139
我在我的公开账户中卖出了REDIT30股

187
00:07:51,139 --> 00:07:52,740
剩下38股

188
00:07:52,740 --> 00:07:54,720
这是计划中的交易

189
00:07:54,720 --> 00:07:58,100
卖出的原因是账上现金实在太少了

190
00:07:58,100 --> 00:07:59,680
一旦碰到股市回调

191
00:07:59,680 --> 00:08:01,189
就完全没有子弹

192
00:08:01,189 --> 00:08:03,850
这会错失抄底的机会

193
00:08:04,170 --> 00:08:05,069
卖出ready

194
00:08:05,069 --> 00:08:06,189
还有一个原因

195
00:08:06,189 --> 00:08:08,629
这支股我最早买了100股

196
00:08:08,629 --> 00:08:10,410
后来卖出38股

197
00:08:10,410 --> 00:08:12,149
拿回了全部的本金

198
00:08:12,149 --> 00:08:14,990
剩下的本质上全是利润啊

199
00:08:14,990 --> 00:08:16,769
今天算是兑现利润

200
00:08:16,769 --> 00:08:19,870
卖出后账上的现金也只有5000

201
00:08:19,870 --> 00:08:21,410
都不到3%

202
00:08:21,410 --> 00:08:23,670
仓位还有97%呢

203
00:08:23,670 --> 00:08:26,269
收盘截图净值是21.5万

204
00:08:26,269 --> 00:08:27,829
但今天除了REDIT

205
00:08:27,829 --> 00:08:29,949
其他个股都是上涨的

206
00:08:29,949 --> 00:08:31,949
至于想卖出的高通

207
00:08:31,949 --> 00:08:34,230
我还没有最终下决心卖

208
00:08:34,230 --> 00:08:36,049
昨天有观众评论说

209
00:08:36,049 --> 00:08:38,710
前几个星期大盘指数迭创新高

210
00:08:38,710 --> 00:08:40,000
不获利出场

211
00:08:40,000 --> 00:08:41,679
这会儿市场回调

212
00:08:41,679 --> 00:08:42,799
个股折损

213
00:08:42,799 --> 00:08:44,460
财思入袋为安

214
00:08:44,460 --> 00:08:46,460
似乎有些迟到

215
00:08:46,460 --> 00:08:48,600
那要再加上今天的操作啊

216
00:08:48,600 --> 00:08:49,799
观众又要说啦

217
00:08:49,799 --> 00:08:50,419
还有啊

218
00:08:50,419 --> 00:08:52,379
你这REDIS200多不卖

219
00:08:52,379 --> 00:08:54,309
100多倒是卖出了

220
00:08:54,309 --> 00:08:56,470
卖出还不全部清仓

221
00:08:56,470 --> 00:08:59,549
卖一半留一半的是什么意思呢

222
00:09:00,120 --> 00:09:01,940
REDIS是一个社交平台

223
00:09:01,940 --> 00:09:03,340
美国版贴吧

224
00:09:03,340 --> 00:09:04,299
问个问题

225
00:09:04,299 --> 00:09:06,099
网友会热心的回答

226
00:09:06,099 --> 00:09:09,158
最近一个季度广告收入也是大幅增长

227
00:09:09,158 --> 00:09:11,519
但是200多亿的市值

228
00:09:11,519 --> 00:09:13,659
曾经最高有400多亿

229
00:09:13,659 --> 00:09:15,919
那个时候我就觉得差不多啦

230
00:09:15,919 --> 00:09:18,580
因为马斯克买twitter400多亿

231
00:09:18,580 --> 00:09:20,889
ready di很难超过这个价值

232
00:09:20,889 --> 00:09:23,090
最近图形也没有趋势

233
00:09:23,090 --> 00:09:26,309
正好我有回笼现金再涨目标的计划

234
00:09:26,309 --> 00:09:29,730
顺手清一清获利的个股就这么办了

235
00:09:29,730 --> 00:09:31,970
剩下38股无关痛痒

236
00:09:31,970 --> 00:09:33,909
不论涨跌都是利润

237
00:09:33,909 --> 00:09:37,139
留一些也是为了对冲一下手气

238
00:09:37,139 --> 00:09:39,539
买入后总是先亏一阵子

239
00:09:39,539 --> 00:09:41,879
卖出后总是会涨一下子

240
00:09:41,879 --> 00:09:44,620
让人觉得运气怎么老是这么差呢

241
00:09:44,620 --> 00:09:47,320
啊那其实这个也是正常啊

242
00:09:47,320 --> 00:09:50,000
我相信每一个人都有相同的经历

243
00:09:50,000 --> 00:09:51,419
买的股不涨

244
00:09:51,419 --> 00:09:52,860
卖出的狂涨

245
00:09:52,860 --> 00:09:54,799
唉气都气死

246
00:09:54,799 --> 00:09:58,019
曾经我就买过TGT塔吉特

247
00:09:58,019 --> 00:10:00,840
去年年末说要什么税损收割

248
00:10:00,840 --> 00:10:03,068
把COSTCO换成了TGT

249
00:10:03,068 --> 00:10:06,308
本来嘛计划1月底再换回COSTCO

250
00:10:06,308 --> 00:10:07,948
后来改变了主意

251
00:10:07,948 --> 00:10:09,208
不买零售啦

252
00:10:09,208 --> 00:10:13,710
换成买了高通target股票不如沃尔玛和COSTCO

253
00:10:13,710 --> 00:10:15,669
但也是小有上涨

254
00:10:15,669 --> 00:10:17,909
如果1月份没有卖出target

255
00:10:17,909 --> 00:10:20,549
那这只股也是盈利状态了

256
00:10:20,549 --> 00:10:23,250
所以卖出要非常的小心

257
00:10:23,250 --> 00:10:25,309
除了交税是确定的

258
00:10:25,309 --> 00:10:27,409
踏空也是经常发生

259
00:10:27,409 --> 00:10:28,970
计划卖出高通

260
00:10:28,970 --> 00:10:31,029
原因也是为了回笼钱

261
00:10:31,029 --> 00:10:32,639
再找别的目标

262
00:10:32,639 --> 00:10:35,879
但是呢我也担心和之前卖出的股票一样

263
00:10:35,879 --> 00:10:37,299
卖了就大涨

264
00:10:37,299 --> 00:10:39,159
比如AAMD啊

265
00:10:39,159 --> 00:10:42,159
昨天啊有两条评论代表了不少人的想法

266
00:10:42,159 --> 00:10:44,720
认为我一卖高通就会大涨

267
00:10:44,720 --> 00:10:46,578
这两条是这么说的

268
00:10:46,578 --> 00:10:48,359
三菱要卖高通的吗

269
00:10:48,359 --> 00:10:49,379
赶紧卖

270
00:10:49,379 --> 00:10:50,798
你卖完才能涨

271
00:10:50,798 --> 00:10:52,309
跟AMD一样

272
00:10:52,309 --> 00:10:54,149
支持阳光卖掉高通

273
00:10:56,068 --> 00:10:57,428
高通估值低

274
00:10:57,428 --> 00:10:59,889
在半导体板块中涨得少

275
00:10:59,889 --> 00:11:02,049
它也有涉及AI数据中心

276
00:11:02,049 --> 00:11:04,110
只是之前市场一直在担心

277
00:11:04,110 --> 00:11:07,429
苹果自己研发基带芯片替代高通

278
00:11:07,429 --> 00:11:10,049
5年来高通宽幅震荡

279
00:11:10,049 --> 00:11:11,509
股性捉摸不透

280
00:11:11,509 --> 00:11:12,980
像一匹野马

281
00:11:12,980 --> 00:11:14,759
如果实在判断不了

282
00:11:14,759 --> 00:11:16,340
我可能也会卖一半

283
00:11:16,340 --> 00:11:17,179
留一半

284
00:11:17,179 --> 00:11:19,659
涨了跌了都不后悔

285
00:11:19,659 --> 00:11:24,149
最近有一只资产管理公司发行了个十巨头ETF

286
00:11:26,129 --> 00:11:28,429
Tutor capital magnificent ten

287
00:11:28,429 --> 00:11:31,428
ETF加了三支高科技股

288
00:11:31,428 --> 00:11:35,799
这三支分别是AAMD博通和POTR

289
00:11:35,799 --> 00:11:38,539
实际上等SPACEX上市

290
00:11:38,539 --> 00:11:40,879
甚至OpenAI也上市后

291
00:11:40,879 --> 00:11:44,169
美股前十的个股的排位可能还得变化

292
00:11:50,769 --> 00:11:52,779
还想扩大一些思路

293
00:11:52,779 --> 00:11:56,860
而那些进入名单的个股也是散户可以关注的

294
00:11:56,860 --> 00:12:00,970
有观众要求点评一下台积电TSM啊

295
00:12:00,970 --> 00:12:04,049
考虑到英伟达营收还将保持强劲增长

296
00:12:04,049 --> 00:12:08,089
半导体板块大量订单最终都是台积电代工

297
00:12:08,089 --> 00:12:09,528
作为行业上游

298
00:12:09,528 --> 00:12:10,639
业绩不愁

299
00:12:10,639 --> 00:12:13,960
目前半导体芯片行业高景气周期

300
00:12:13,960 --> 00:12:16,159
台积电正在主升浪当中

301
00:12:16,159 --> 00:12:18,849
预计还会保持良好的上升势头

302
00:12:18,849 --> 00:12:22,708
市场分析的文章和视频可能会担心股市太高

303
00:12:22,708 --> 00:12:24,679
涨多了都会恐高

304
00:12:24,679 --> 00:12:26,919
昨天有一个评论有点意思

305
00:12:26,919 --> 00:12:28,480
跟大家分享一下

306
00:12:28,480 --> 00:12:30,500
感觉大事不妙

307
00:12:30,500 --> 00:12:32,759
上周五全部获利清仓

308
00:12:32,759 --> 00:12:34,759
可是忍不住手痒

309
00:12:34,759 --> 00:12:37,080
这两天又不断进场被套

310
00:12:37,080 --> 00:12:38,580
我算明白了

311
00:12:38,580 --> 00:12:41,940
被套着比空等着更能让人安心

312
00:12:41,940 --> 00:12:43,620
说一下我的观点啊

313
00:12:43,620 --> 00:12:46,639
我认为美股的主要方向是上涨的

314
00:12:46,639 --> 00:12:48,509
空仓很容易踏空

315
00:12:48,509 --> 00:12:51,590
巴菲特最近3年卖出了大仓位的苹果

316
00:12:51,590 --> 00:12:52,789
美国银行等

317
00:12:52,789 --> 00:12:55,100
估计少赚了大几百亿美元

318
00:12:55,100 --> 00:12:56,820
这个是股神所为

319
00:12:56,820 --> 00:12:58,580
投资人没有意见

320
00:12:58,580 --> 00:13:01,960
要是小年轻基金经理如此踏空

321
00:13:01,960 --> 00:13:04,269
肯定得被下岗啊

322
00:13:04,470 --> 00:13:05,889
股神都能踏空

323
00:13:05,889 --> 00:13:09,120
可见持币观望的风险也是很大的

324
00:13:09,120 --> 00:13:11,120
好今天的节目就分享到这里

325
00:13:11,120 --> 00:13:12,059
感谢大家收看

326
00:13:12,059 --> 00:13:13,940
我们下期节目再见拜拜
评论

共 1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快乐人生987 一起研判https://b23.tv/tfUHYwi[doge][doge] 1 0 2026-05-21 09:37
弹幕

采集完成,该视频无弹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