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下周一前瞻预测

BV1EJPMzjEQv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3-01 18:53
时长 4分41秒
播放 100030
点赞 1866
评论 656
弹幕 128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80 --> 00:00:03,799
今天开会讨论的最多的内容呢应该是周日

2
00:00:03,799 --> 00:00:06,549
市场到底是影响有多大

3
00:00:06,549 --> 00:00:10,269
油价又有多少的这样的一个影响

4
00:00:10,269 --> 00:00:13,410
两个问题是谈论最多的

5
00:00:13,410 --> 00:00:14,529
因为是周末了

6
00:00:14,529 --> 00:00:17,500
大部分的市场都没有开盘

7
00:00:17,699 --> 00:00:22,160
可能很多人只是停留在一个感性上的认知

8
00:00:22,160 --> 00:00:24,489
就没有一个实际的参考

9
00:00:24,489 --> 00:00:30,519
这个时候呢有一个市场值得我们做一个参考的

10
00:00:30,519 --> 00:00:32,520
虽然他不是当事国

11
00:00:32,520 --> 00:00:34,460
但是呢可以做参考

12
00:00:34,460 --> 00:00:37,039
沙特很多人说他不是周末吗

13
00:00:37,039 --> 00:00:41,829
恰好沙特股市呢是周日是开盘的

14
00:00:41,829 --> 00:00:44,969
他是周五跟周六休息

15
00:00:44,969 --> 00:00:48,780
周日跟周四是开市

16
00:00:49,020 --> 00:00:51,960
正好有一个市场给我们做研究和参考

17
00:00:56,738 --> 00:00:57,639
这样的一个走势

18
00:00:57,639 --> 00:01:02,710
所以这个世界呢其实是多元的一个市场组成的

19
00:01:02,869 --> 00:01:05,689
低开呢是4.3%

20
00:01:05,689 --> 00:01:08,759
我们就对这个低开就有数了

21
00:01:08,759 --> 00:01:10,718
这个对整个市场的影响

22
00:01:10,718 --> 00:01:12,558
因为它挨得比较近啊

23
00:01:12,558 --> 00:01:14,319
挨得比较近的话呢

24
00:01:14,319 --> 00:01:17,060
呃这个对市场的影响呢

25
00:01:17,060 --> 00:01:19,480
呃应该说还是比较显著的

26
00:01:19,480 --> 00:01:22,019
还是相对比较直接一些的

27
00:01:22,019 --> 00:01:23,978
那么截止到16.41分

28
00:01:23,978 --> 00:01:26,379
是跌幅收窄到1.69%

29
00:01:26,379 --> 00:01:30,640
那么其中有一个非常重要的股票呢是沙特阿美

30
00:01:30,640 --> 00:01:33,560
当然它在美股也有上市了

31
00:01:33,560 --> 00:01:35,299
很奇怪的是

32
00:01:35,299 --> 00:01:39,150
沙特阿美呢呃既然是平开的

33
00:01:39,150 --> 00:01:40,989
甚至一度还是有下跌的

34
00:01:40,989 --> 00:01:44,700
到当下呢是涨2.72%

35
00:01:44,700 --> 00:01:47,560
我们对石油的涨幅的影响呢

36
00:01:47,560 --> 00:01:49,939
可以参考沙特阿美的涨幅

37
00:01:49,939 --> 00:01:52,459
当然仅仅是一个参考哎

38
00:01:52,459 --> 00:01:54,379
因为油价有更多因素的影响啊

39
00:01:54,379 --> 00:01:58,310
油价跟股票呢并不是一个非常哎等同的

40
00:01:58,310 --> 00:01:59,129
这样的一个关系

41
00:01:59,129 --> 00:01:59,909
只是有关

42
00:01:59,909 --> 00:02:03,379
这是我们具象化周一啊

43
00:02:03,379 --> 00:02:05,920
对整个市场的这样的一个影响

44
00:02:05,920 --> 00:02:10,199
当然呃跟相隔的市场的距离

45
00:02:10,199 --> 00:02:12,338
关联因素等等等等啊

46
00:02:12,338 --> 00:02:14,679
都有呃千差万别了

47
00:02:14,679 --> 00:02:19,240
我们仅仅是拿其中的一个市场哎作为参考

48
00:02:19,240 --> 00:02:22,939
但是有参考跟没有参考是不一样的

49
00:02:22,939 --> 00:02:26,139
有参考我们心里就有个数啊

50
00:02:26,400 --> 00:02:27,680
更为重要的是

51
00:02:27,680 --> 00:02:30,439
因为A股还是间接的

52
00:02:30,439 --> 00:02:32,588
可能也不会呃

53
00:02:32,588 --> 00:02:35,649
有沙特股市那么大的一个低开

54
00:02:35,649 --> 00:02:38,028
这个概率比较低的

55
00:02:38,310 --> 00:02:42,069
而且呢我们也有一些哎平准基金

56
00:02:42,069 --> 00:02:45,289
我们在前期也减了7000亿的ETF

57
00:02:45,289 --> 00:02:47,780
这个情况还是早有准备的

58
00:02:47,780 --> 00:02:50,599
或者是说我们已经对这个稳定市场

59
00:02:50,599 --> 00:02:52,280
也是有提前量的

60
00:02:52,280 --> 00:02:53,780
有应对措施的

61
00:02:53,780 --> 00:02:55,159
这个周末很有意思

62
00:02:56,159 --> 00:02:59,748
有很多投研报告撕了又写

63
00:02:59,748 --> 00:03:00,729
写了又撕

64
00:03:00,729 --> 00:03:04,348
因为写的速度赶不上局势的变化

65
00:03:04,348 --> 00:03:06,860
赶不上情况的变化啊

66
00:03:06,860 --> 00:03:10,560
这种情况也是比较有意思啊

67
00:03:10,560 --> 00:03:13,639
就说明这个的情况变化速度

68
00:03:13,639 --> 00:03:16,959
要比这个写报告的速度还更快一些

69
00:03:16,959 --> 00:03:18,878
我最近开会的情况就知道了

70
00:03:18,878 --> 00:03:21,239
不断的不断的有新情况

71
00:03:21,239 --> 00:03:22,179
不断的要研究

72
00:03:22,179 --> 00:03:24,829
不断的要做出新的判断

73
00:03:24,829 --> 00:03:26,669
还是我们的视频哈哈

74
00:03:26,669 --> 00:03:29,370
比报告速度响应速度更快一些啊

75
00:03:29,370 --> 00:03:31,710
这个是我们做视频的逻辑

76
00:03:31,710 --> 00:03:37,020
因为确实有可能会比文字响应速度会更快

77
00:03:37,020 --> 00:03:40,240
还有一个埃及股指是跌超5%了

78
00:03:40,240 --> 00:03:45,479
今年来看MSCI全球指数是涨8%

79
00:03:45,610 --> 00:03:47,030
日经是涨17%

80
00:03:47,030 --> 00:03:49,569
韩国吧涨48%了呃

81
00:03:49,569 --> 00:03:53,120
泛欧股指斯托克600指数涨7%

82
00:03:53,120 --> 00:03:55,620
标普500呢是几乎是持平了

83
00:03:55,620 --> 00:03:59,300
这个情况是出现了明显的反差了

84
00:03:59,300 --> 00:04:01,819
年初至今是涨0.49%

85
00:04:01,819 --> 00:04:02,740
标普500

86
00:04:02,740 --> 00:04:05,189
纳指是跌2.47%

87
00:04:05,509 --> 00:04:09,550
所以这个跟其他市场的情况来看

88
00:04:09,550 --> 00:04:12,610
再加上美元指数的情况来看啊

89
00:04:12,610 --> 00:04:16,589
所以我对呃美股还有美元啊

90
00:04:16,589 --> 00:04:17,670
还有美元资产的

91
00:04:17,670 --> 00:04:20,860
这个像这个其他地方的扩散分流

92
00:04:20,860 --> 00:04:23,100
这个趋势还是比较明显的

93
00:04:23,100 --> 00:04:25,879
再加上这些事情的叠加

94
00:04:26,120 --> 00:04:27,720
突发事件的叠加

95
00:04:27,720 --> 00:04:31,889
那么美股的影响呢呃也是不容忽视的

96
00:04:31,889 --> 00:04:33,209
但我讲的是美股

97
00:04:33,209 --> 00:04:34,449
再强调一下

98
00:04:34,449 --> 00:04:37,050
我们讲的是美股再见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Clarairis 明日的恒科散户: 508 50 2026-03-01 19:26
bili_543715489 打仗有伤员,利好医药 战争结束要建设,利好建筑地产 庆祝胜利要喝酒,利好白酒 穆斯林人口减少,利好牧原股份 312 22 2026-03-01 19:02
瑾铖哲叡 自从做投资以来,我比任何人都希望世界和平,诺贝尔和平奖应该发给我[doge]。但是也不要慌孩子们,经过我的调解他们已经和好了[笑哭] 311 24 2026-03-01 18:55
AAA龙头人概念股 明天恒科be like 216 16 2026-03-01 20:38
烈海皇 没事,反正都是我恒科买单 117 17 2026-03-01 19:08
乐正梦梦 依旧是银行红利下跌,中证2000微盘股等站出来护盘[doge] 90 6 2026-03-01 18:55
喵呜嗷呜怪 【大霄宏观】基于本次事件后大霄老师的3个视频,有如下新规律:1熊猫风险从树上高挂到逐渐回落,风险降低!2浮盈摘橘子建议收回,从原先特定集中板块强烈止盈→多个板块适当止盈→没必要恐慌;3绿叶减少;4地球顶风险从原先可能需要参考借鉴美洲,到现在参考欧亚非市场即可,不必恐慌![星星眼][打call] 67 9 2026-03-01 19:41
我党的好同志 [doge] 61 12 2026-03-01 19:00
知行合一的悟空 大宵你真的是价值投资吗?一天发三个视频,更像是短线交易者[doge] 60 6 2026-03-01 18:56
水揚納品 孩子们其实明天全球资金都会来大A和大恒避险,好人股坐等收米就完了 40 11 2026-03-01 19:37
我系假神 恒科替大A跌就行了[doge]大A明天全场消费由恒科买单[脱单doge] 38 3 2026-03-01 19:07
ST满仓梭哈 下周能上岸吗我好慌啊[笑哭][笑哭] 36 12 2026-03-01 18:58
00后在a股当耐心资本 省流某队压盘(高抛)已完成[doge]若大幅度低开会护盘(低吸)[doge] 34 3 2026-03-01 19:12
ndsbug 大A有国家队兜底,低开抄底就完事了。恒科完蛋了,本来就是技术性熊市,要被空头打爆了。 33 12 2026-03-01 19:28
非常百 我周五才进来啊,一来就要吃坨大面啦[大哭] 31 22 2026-03-01 20:29
好风扶摇起 我觉得这是长期利好中国资产,美以借阿曼传递谈判信号迷惑伊朗,再突然杀人,比当年司马懿的洛水之盟还下作,美国的信誉大跌。 29 11 2026-03-01 19:14
新时代思想万岁 我这样是不是稳了? 28 13 2026-03-01 21:29
囯令页 我买了2本 28 17 2026-03-01 19:33
专家丫 看看这个 27 6 2026-03-02 00:31
诺笑 明天的港股 25 1 2026-03-01 21:44
弹幕

共 128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竟然可以发弹幕了 我很担心下周开盘 弹幕?? 好个绿植 很大 开盘先砸金融三傻 全球股市开启熊市 地球顶 最大的影响是不关弹幕了 或是弹幕牛 有弹幕了,牛啊 弹幕牛 上周五刚买了 我先来,弹幕牛 银行继续跌 我只担心恒科 高开跑 橘子都没了 弹幕牛 先救香港 低开高走 油价三个点起步 啊?! 保卫战 终于有弹幕了 别担心了,我周五开合成橡胶多的期权了,全仓都是红利 怎么不关弹幕了? 哈哈 橘子花都没了 终于有弹幕了 橘子去哪了 咦! 熊猫在全球上面 战争牛 成熟的果子,当然摘了 熊猫一屁股坐花盆里了 橘子掉了 桔子已摘 漂亮国还是有点猛 就怕开盘即收盘 或是地球顶 沙特 熊猫+绿植,熊市下跌 这周弹幕牛 橘子呢? 又要买单啦 恰不好 沙特有个毛的参考,不是直接当事国也算强相关当事国了 沙特算半个当事国吧… 奇怪的规则,哈哈哈 沙特都挨导弹了下跌也正常 沙特肯定算当事国 沙特这么特立独行? 沙特是当事人呀 还有高手 挨了导弹 上交所也要被轰炸吗 埃及也开盘,你咋不说别人红了呢 懂了,低开高走翻红大涨 沙特可不是全球买单啊 沙特不是中东的? A公子的话低开怕是收不回来了 小跌4% 我大A能和沙特比么?只要有打仗,A公子必埋单 沙特毕竟是石油输出国,对石油肯定是利好的 这叫低开? 小跌 中东国家肯定低开 我们也要低开四个点吗 懂了,明天大A至少低开4个点,好人股翻倍,我先死一会儿 不只是挨得近,还真被导弹砸了几下 又寸 伊朗到处炸 橘子没了 我靠,大涨 2.6% 大霄老挨饿还要关心散户,哭了 我肚子叫了 大A挺住 奇怪在哪 因为老美赢了啊 这有什么奇怪的呢? 那就对了 阿美是石油呀 小涨 出口油加上人家国家队 沙特石油运不出来,怎么参考 伊朗都没跪,我们的大A已经在酝酿跪了 美伊是要和平的战争 股市涨是肯定的,黄金是要下跌了 中石油不得跌个5%再说啊,然后再涨5% 低开低走,绝对的 但也未必像石油国一样高走 并不低 或低开超4% 难说 难说 捡带血的筹码是吧 汪汪队跑得快,等跌多了再抄底,不指望它救市了 人话:汪汪队抄底 或是3%的“小跌” 自己写个大纲剩下让AI写 掉不少头发 哈哈哈哈 或不如量化智能写稿 明天一早起来停战 睡一觉起来怕是又要变天了 说明预判不对,总是被事实打脸! ai几秒不就写出来了 利好 哈哈哈哈哈 利好bilibili 视频比研报好 以后先录视频,开会直接放视频 666 谢谢大霄老师 放量了 恒科垫底 韩国从去年4.7涨了3倍了快 恒科:? 那要不看看恒科 人家说大盘指数,恒科算什么,你应该看恒生指数 才发现树上没橘子了,地球仪是非洲 搞笑 地球仪是中东位置 首先排除恒科,人家不会来的 怎么不说港股?是不敢说吗 他讲的是讲美股